http://ck101.com/thread-3311085-1-1.html

 

攻:蒙擎刃    受:段玉玨

這文真的很蘇很蘇...就是一路打眾人臉
身為花妖一族唯一的丹藥師,靈草深愛我,我深愛丹藥;
在這個以丹藥為尊的大陸裡,我想我一定能生活的很愉快。
但是,我聽到了好多「據說」——

據說,我是一隻雌性,血統純度蠻高的雌性,
據說,我的生育率蠻不錯的;
據說,我愛上了我的未婚夫,他似乎是喜歡我的;
據說,那個未婚夫為了生育率極低的亞雌性放棄了我;
我身為一隻雌性,竟然輸給了亞雌性
這真是極好的了!
  
你問我為什麼據說?
我失憶了啊。
據說因為我太瘋狂了,想要迫害那隻亞雌性,
被未婚夫推倒在地上,磕了頭,失憶了。
於是,就在這麼混亂的世界裡,我被迫走上了一條啪啪啪打臉之路。
好的簡直不能好了!

唯一值得稱道的,我遇到了他,一個人前沉默寡言人後流氓體貼的武聖——我的愛人。
「滾開!我不想再生了!」
「乖,我們生個雌性吧,肯定跟你一樣漂亮。」
看吧,他就是這麼流氓╮(╯_╰)╭!

身為整個大陸最年輕武聖,這麼流氓,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
為了保護大家的心臟,我還是把他帶走吧╮(╯_╰)╭

第三人稱,主受,1V1
金手指粗粗粗粗粗粗,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有包子
攻佔有慾極強,極其寵受。

第一章

  段玉玨動了動乾燥的嘴唇,眼皮彷彿千斤重,抬都抬不起來,段玉玨手指輕輕地顫動,耳邊只聽到一個激動的有些變形的聲音喊道:「醫生醫生!玉玨的手動了!」
  醫生動作利落地為段玉玨檢查,這可是大陸上難得的孕育力高達五的寶貴雌性啊,獸神保佑,希望這位雌性一切平安。
  醫生檢查完以後,緩緩地對著司修笑了,道:「段夫人,你放心吧,小少爺恢復的不錯,過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司修只感到提到嗓子眼的心又落了下來,整個人都有些虛弱,他強撐著露出一個笑容,感激道:「謝謝你,謝謝你醫生。」
  醫生笑著搖頭,表示這是自己的本職工作,體貼地出了門,把空間留給這對父子。
  段玉玨睜開眼睛,虛弱地看著面前金發藍眸的男人,那一雙藍眸裡毫無遮攔的關心和心疼讓他心裡一暖,虛弱地開口:「你是誰?」
  「寶寶,你在說什麼啊?」男人睜大眸子後退一步,彷彿受不了一般痛心疾首地說道,在看著段玉玨眸子中的迷惑時,臉上的表情一變,衝出去打開門喊道,「醫生!」
  兵荒馬亂之下,醫生告訴司修,因為之前頭被重物所擊,所以造成了失憶,司修狠狠地咬牙,眸子裡閃過狠戾,他絕對不會放過葉霧驊和那個亞雌性的!他們害得自己的寶寶住院還想雙宿雙*飛?做夢!
  司修心裡一抽一抽的痛,自己家的小雌性,什麼時候不是被眾人疼寵在心尖上,唯恐他有一點點不高興,結果現在卻虛弱無力地躺在病床上,還失憶了!
  司修安撫地輕柔地摸著段玉玨的背部,段玉玨全身都有一種暖暖的舒適的感覺,身體太疲累不自覺地就睡下了,司修看著睡著的瘦了一大圈的兒子,趴在身後的男人懷裡無聲痛哭,「不要放過他們……!」
  高大的男人心疼地看著自己的伴侶和孩子,冷硬的聲音中有著說不出的溫柔,「我不會放過他們的,乖,修,不要哭,不要哭。」
  任何敢傷害他伴侶和孩子的人,都是他的敵人!他一個也不會放過的!
  **********
  三天後
  段玉玨在這幾天裡大致摸清了這個世界的一些規則,他醒來見到的那個金發藍眸溫柔慈愛的男人是他的爸爸,也就是生他的那個人,那個高大威嚴黑髮銀眸的男人,是自己的父親,也是自己爸爸的伴侶,自己還有一個哥哥,長得很像父親,一樣的黑髮銀眸,只不過因為年紀輕的原因,身上帶的更多的是一種銳氣而不是父親的嚴肅沉穩。
  段玉玨揉了揉眉心,這個世界有些奇怪,他跟自己以前多看到的那些人類世界不一樣,他這裡並沒有女人,承擔了生育任務的是亞雌性和雌性。
  這個世界分為獸人、亞雌性和雌性,其中獸人最為強大,雌性最為嬌弱,但是雌性卻很寶貴,他們享受著最好的資源,受著所有人的保護。
  獸人可以化身為獸,他們有著最強悍的武力,並且可以晉陞;雌性不可以化身,但是他們會有著相對較高的精神力和孕育力,他們能生下天賦較好的獸人和雌性;亞雌性的地位最尷尬,他們的武力沒有獸人那麼強,精神力和孕育力比雌性差很多,甚至不能誕下雌性,但是由於大陸上的雌性太過稀少和珍貴,亞雌性也承擔了生子這一任務。
  這是他從爸爸司修身上得到的一些答案,更多的事情司修並沒有告訴他,他可能還需要自己去尋找真相。
  自己剛醒來這段時間,全家人都把自己捧在手心裡,連翻個身爸爸司修都要幫忙,生怕自己有個萬一,段玉玨抿起唇,他身為花妖一族裡唯一的丹藥師,一向是保護整個族落的角色,沒想到今天卻被別人嚴密的保護著,
  不過,這感覺似乎還不錯。
  這麼想著的段玉玨輕輕地扯動了一下唇角,想要露出一個笑容,卻看見自家爸爸的臉一僵,有些小心翼翼地問道:「寶寶,哪裡不舒服啊?讓醫生來看看吧。」
  段玉玨:「……不用了,爸爸,我很好。」
  微微上挑的唇角恢復了平靜,司修對葉家的恨意又深了一層,瞧剛剛小寶貝悲傷的樣子,說不定是想起了什麼痛苦不堪的往事呢!自家那麼開朗愛笑的小雌性,竟然從醒過來以後就沒有再笑過!偶爾扯動嘴角也跟哭一樣,讓他的心都痛了!
  這全都是葉霧驊的錯!
  司修又在心裡狠狠地給葉霧驊記了一筆,才慈愛的對著自己寶貝笑道:「寶寶,是不是累了?要不要休息一會?想吃點什麼嗎?」
  「不用了,爸爸,我有點困了,」段玉玨面癱著一張臉說著,把被子往上一拉,閉上眼彷彿睡了一般。
  司修嘆口氣,給他掖了一下背角,滿目心疼地看著自家的小雌性。
  段玉玨對司修的那種眼神已經相當習慣了,仍然能面不改色地閉著眼睛神遊。
  這個世界確實還好,他有一雙愛他的夫夫,有一個極度弟控的哥哥,沒什麼不滿意的,段玉玨這般想到,也許唯一很痛苦的事情就是——他、把、上、輩、子、面、癱、的、習、慣、帶、來、了!
  簡直不能忍!他剛才真的是只想給自家爸爸笑一下,笑一下而已啊!
  為什麼司修會一臉慘不忍睹地問自己是不是傷口疼啊?!為什麼啊!
  他真的是在笑!是在笑啊!
  段玉玨有些抑鬱地在心裡磨牙,上一輩子他是花妖一族唯一的丹藥師,為了震懾全族的熊孩子,不得已才裝出一副高嶺之花的模樣,可是事實上,他很親民的好不好?!
  他也很想要抱抱那群可愛的孩子們啊,他也想給那些孩子們一個愛的鼓勵啊,為什麼他們都會一臉世界末日的絕望啊!
  段玉玨很痛苦地撓牆,難道他真的又要做一輩子的高嶺之花嗎?!
  不,他一定能笑得出來的!
  段玉玨堅定地想,嘴角輕輕一動,只聽得司修驚慌地說道:「寶寶寶寶,你哪裡疼?!醫生醫生!」
  段玉玨:「……」
  ******
  段玉玨放棄了親民路線而堅定地走在社*會*主*義*高冷的康莊大道上,實乃可喜可賀,司修為一連幾天自家小雌性一個笑容都沒有而驚慌,特地去找了醫生,醫生沉默了好久,才低聲說道:「因為失憶前所經受了巨大的痛苦使病人放棄了笑容來完成一種變相的自我保護,也就是說,病人有一些心理陰影而導致他不能完成一個笑容。」
  段玉玨:「……」心理疾病你妹啊!我心理正常得很!
  司修憂心忡忡道:「這該怎麼辦啊醫生!我的寶寶不會有什麼事吧?!醫生你救救我的寶寶!」
  段玉玨:「……」
  醫生:「……夫人你不需要擔心,病人只是因為心理原因不想笑出來,等他想笑了自然能笑了。」
  段玉玨:「……」我明明是想笑笑不出來啊!
  由於醫生建議段玉玨應該經常出去走走接受外面的風景來維持一個好得心情,司修一改前幾天絕不允許段玉玨出病房門的樣子,親自帶著段玉玨去醫院裡的小花園坐一會。
  段玉玨覺得,這是那個醫生坐得唯一一件好事了。
  小花園的花開得很漂亮,身為花妖的段玉玨對這些花朵很親近,有他們在這一片小小的土地上他也能更安心,閉上眼睛感受著清風拂面,段玉玨心情好了不少。
  當然,就算是心情好,他也不會去挑戰微笑了,他還不想被司修以『身體不舒服』這個理由帶回病房,然後在未來的日子裡以『出門吹風著涼』為理由禁足。
  司修的通訊器已經亮了好幾次了,每一次看見通訊器司修的表情就更難看一分,這時候已經非常難看了,段玉玨開口道:「爸爸,我從這裡等你。」
  言下之意就是讓司修去接那個人的視頻,司修勉強對著段玉玨慈愛的笑笑,「寶寶乖乖從這裡等我哦,」
  段玉玨從這裡坐了大約三分鍾了,一個高大的銀發銀眸的男人走過來,他的五官格外深邃立體,刀鑿斧刻一般,令人印象深刻,他站在段玉玨身前,聲音低沉而冷冽,像那些肅殺的曲子,有著濃濃的壓迫感,他低聲問道:「住院部在哪裡?」
  段玉玨指了指方向,道:「向那裡走幾百米就到了。」
  男人衝他點點頭,「嗯。」轉身向前走了,段玉玨閉上眼睛,感受著風中帶來的花朵的芬芳。
  不過一分鍾,那個男人又回到了這裡,問道:「醫療部在哪裡?」
  段玉玨指了指跟住院部相反的方向,道:「那邊。」
  男人又沖他點了點頭,嗯了一聲就走了。
  段玉玨皺眉,看著男人動作飛快地消失,他甚至只能看到那個男人的殘影。
  段玉玨有些無奈地揉了揉自己的胳膊,雌性身體柔弱絕對不僅僅是說說而已啊。
  那個男人又一次出現在段玉玨眼前,問道:「配藥部在哪?」
  段玉玨面癱著臉看了他好一會兒,才指指另外一個方向,拿出一個小瓶子放在椅子上,道:「我想你需要這個東西。」
  說完,段玉玨轉身就走,司修還不回來,他有些擔心。
  男人猶豫了一會,拿起來椅子上的小瓶子,打開竟然看見兩顆圓滾滾的一階丹藥「清」,忍不住抬起頭目光深沉地看著遠走的背影單薄的雌性,嘴角勾起了一點弧度,真是有意思的小東西啊。
  段玉玨倒是沒想那麼多,給男人的那東西在他眼裡只不過是兩顆糖豆罷了,他的儲物空間裡有的是,那種丹藥一般都被他當作零食吃的,起床氣的時候吃兩粒,能早點回覆清醒,是醒腦的好東西,那個男人找了三次都沒找對地方,段玉玨深深地感覺那個男人需要清清腦子。
  遠遠地,段玉玨看見了司修的影子,但是司修前面明顯地還有人,他加快腳步想要過去,就聽見司修尖利的聲音:「你們給我滾——!」

第二章

  遠遠地,段玉玨看見了司修的影子,但是司修前面明顯地還有人,他加快腳步想要過去,就聽見司修尖利的聲音:「你們給我滾——!」
  段玉玨腳下一頓,他來到這個世界雖然僅僅只有幾天,但也知道司修是個與人為善的人,向今天這麼憤怒連聲音都有些破調的情況還是第一次見,段玉玨加快了步伐,想要去保護司修。
  段玉玨上一世是花妖,他的父母在他出聲沒多久後便死在與獸族的對抗中,他是被族中的人共同撫養長大的,雖然不缺吃不缺穿,族內的人也給了他親情,但是父母那般毫無原則的寵溺和愛護是他從未感受過的,而司修和段閆翼卻給了他,這一點他真的很感激。
  段玉玨是一個護短的人,上一世花妖一族比起獸族來顯得無比弱小,但在獸族強大的攻勢之下他們卻頑強地存活了下去,沒有被滅族,其中一個最大的因素就是他們團結護短,這一個習性自然也被他帶到了這一世,看到司修被氣成這個樣子,段玉玨對來人一點好感也沒有了。
  段玉玨向來信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還之」的信條,當然他也有這個實力,當初在獸族和花妖一族的一次戰爭中,花妖一族傷亡慘重,族內的丹藥師全軍覆沒,這時候剛剛成年天賦最高的段玉玨就承擔起了這個任務,甚至為此由一個「正常」的花妖變成一個高冷大神,據說花妖父母經常用段玉玨來恐嚇花妖寶寶。
  「爸爸,」段玉玨走到司修身邊,聲音平靜淡漠,一張精緻的臉上一絲表情都沒有,狹長的鳳眸黑沉沉的,如同無機質的琉璃一般,折射出冷芒,看得江玉泉心中一顫。
  江玉泉定眼一看,也只看到段玉玨冷冷淡淡的表情,那孩子眼眸盯著他父親的手,一點餘光都沒給自己,江玉泉暗笑自己多心了,段玉玨這個人自己還不清楚嗎?沒有心機,單蠢的可怕,要不然自己當初也不會看上他,這種孩子,自己拿捏得住!
  這個樣子,估計是因為霧驊退婚而不舒服吧?江玉泉暗笑,為自己兒子的魅力而喜悅,但是很明顯,現在有一個比段玉玨更好的,那孩子的孕育力高達7呢!這一生中怎麼也會有4個孩子吧,萬一里面有一個小雌性,把他嫁給自己的娘家,對娘家絕對是一大利!
  更何況那孩子的精神力也高達8!而且,那孩子乖巧可愛惹人憐,比起大少爺脾氣的段玉玨好的可不是一心半點,但是江玉泉是絕對不會把這些心理活動流露出來的,他會告訴這個孩子自己多麼喜歡他,要讓段玉玨為自己所用,畢竟奕卿聞再好,家裡還是太弱了,霧驊的政途還需要段家和司家的支持啊,他不在乎會不會得罪司修,他知道司修是個寵兒子的,只要段玉玨說好什麼都好說,而讓段玉玨說好,實在是太容易了。
  最重要的是,因為段玉玨受傷這件事,自己家裡那位已經責打過霧驊了!甚至對自己都沒有好臉色,一連好幾天沒回過家了,一想到這一點,江玉泉就暗恨。
  司修低下頭看著兒子握著自己的手,臉上有一絲慌亂,剛想開口讓兒子離開,就聽到江玉泉笑意盈盈地說道:「小玨,怎麼這麼久也沒來阿叔這裡玩?阿叔很想你,前幾天從金牛星得到你最喜歡的鑽石果,一個不拉地全給你留著呢!」
  江玉泉也不會傻到直接開口說葉霧驊的事情,自然是聲東擊西,「這還是霧驊專門跑去金牛星給你準備的呢。」
  司修身子都有些不穩,他們家難道缺幾個鑽石果嗎?!張口閉口葉霧驊,這不是往他孩子心窩窩裡扎嗎?!
  段玉玨握緊了司修的手,手指輕輕地刮過司修的手心,讓他放鬆一下心情,「鑽石果,那是什麼?」
  司修心裡一急,江玉泉雖然有些疑惑,但也是笑瞇瞇地從儲物空間裡拿出來一個鑽石果,遞給段玉玨道:「小玨,你最喜歡這個了,看這尖上發紅,果皮發黃,一看就是你喜歡吃的那種,霧驊拿來的全是這一種,你最喜歡的了,據說是那孩子一隻一隻從樹上採摘下來的呢……」
  江玉泉喋喋不休,句句不離開葉霧驊,司修早就急了,冷聲道:「江玉泉,你可以走了。」
  江玉泉抿了下唇,看了沐空安一眼,目光不捨,又看了司修一眼,欲言又止,半晌勉強笑了笑,「好。」
  司修差點被氣吐血!這是挑撥他和孩子的關係啊!
  段玉玨拿著手中的鑽石果放在司修面前,聲音中帶了些疑惑,「爸爸,昨天你讓我拿去喂咪靈鳥的不就是這個果子嗎?這果子不是喂鳥的嗎?」
  司修愣了一下,揉著自己孩子的頭,笑得格外開心道:「沒錯!就是喂鳥的!寶寶可不許吃明白嗎?!」
  江玉泉臉黑了一半,好半天才勉強笑了笑,段玉玨發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昨天他確實是用的這種果實喂的咪靈鳥!
  「小玨,這可是霧驊一個一個從樹上摘下來的,為了摘這個,他還受了傷,心心唸唸就是為了讓你吃到這果子,囑咐我了好幾遍……」
  段玉玨感受著司修有些發抖的手指,想著剛才還笑得開心的司修被江玉泉幾句話就氣成這樣,心裡不爽,直接打斷了江玉泉,問道:「霧驊是誰?」
  江玉泉愣住了,道:「小玨你別嚇阿叔,阿叔知道你生氣,但是你生霧驊的氣還能不要阿叔嗎?」
  段玉玨:「……我失憶了。」
  江玉泉愣住了,段玉玨又道:「不知道阿叔三句話不離開霧驊什麼意思?我和那個霧驊有什麼關係嗎?」
  「不!你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司修斬釘截鐵地說道,把段玉玨護在身後,眸子冷得幾乎結成冰,江玉泉有些不好的感覺,但還是硬著頭皮說道,「啊修,我知道你生氣,但也不能就此否認兩個孩子的關係啊?」
  「他們的婚約取消了!」司修冷冷地抬起手,道,「這裡不歡迎你,江先生。」
  江玉泉苦苦哀求,「婚約取消了他們的情意就能取消嗎?他們可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啊!啊修……」
  段玉玨捏了捏司修的衣服,司修回過頭來看著段玉玨,只見段玉玨認真地問道:「爸爸,這位阿叔是在推銷自己的兒子嗎?」
  「他的兒子沒人要嗎?所以才非要推銷給我們?」
  看著段玉玨認真的臉,司修的戾氣退的一乾二淨,嘴角笑容燦爛如光,道:「寶寶明白就好。」
  「你們!」江玉泉白了臉,說不出話。
  司修慢條斯理地笑道:「怎麼,江先生還真打算賣兒子嗎?慢走,不送!」
  江玉泉白著臉看著這對父子,心裡翻江倒海,氣得眼睛都紅了,扭頭就走,司修看著江玉泉的背影,笑得前仰後合,拉著段玉玨到了取藥室,讓段玉玨從外面等著,自己去取藥,段玉玨答應了。
  正從外邊做得無聊,只聽見一個低沉的男聲道:「請問衛生部在哪裡?」
  段玉玨剛覺得這聲音有點耳熟,一抬頭便看見那張嚴肅的臉,沉默了好幾秒才指了個方向,說道:「……在那。」
  男人抬腳就走,沐空安覺得這個男人不止需要清清腦了,他更需要換一個腦!

第三章

  從醫院裡養了幾天,段玉玨終於得到了醫生的特赦,可以回家了,喜極而泣的司修果斷的放棄了病房裡所有的物品,在段炎瀧和段御凌的迎接下,帶著段玉玨回家了。
  看著眼前類似鴕鳥蛋的『大型蛋』,看著『大型蛋』中突然敞開了一個口子,露出一連串台階,段玉玨心中難掩驚訝,臉上不由得顯露出來幾分表情,司修時時刻刻都在注意著自家的小雌性,一看到段玉玨變了臉色,心裡些許驚慌,「寶寶,傷口疼不疼?!我們不出院了!讓醫生好好給你查一查!」
  在前面走著的段炎瀧和段御凌被司修的聲音吸引,回頭看著段玉玨,兩個人一看到段玉玨的臉色也不禁嚇了一跳,段御凌畢竟還年少,又一貫心疼自己的弟弟,他從小就被灌輸著『弟弟是雌性,身嬌體弱,你要小心護著他,不要讓他收到一點傷害』這樣的觀念,自然也就把段玉玨嬌寵在手心裡,而這幾天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一個學校的,竟然讓弟弟受了這麼大委屈!而且還讓段玉玨被人從樓梯上推了下來,以至於失憶了!一想到這裡,心裡就有把名為愧疚的火焰燒得他五臟六腑火辣辣的疼,「小玨,我們回醫院!」
  段玉玨:「……」
  司修這樣我認了,怎麼段御凌也這個樣子啊啊啊掀桌!眼神呢眼神呢?!我只是有些驚訝驚訝好不好!!難道我以後只能是個面癱什麼表情都不能做出來了呢啊啊啊?!一做出來就要去醫院!
  真.怨靈附身.段玉玨幽幽地看了他們一眼,司修被他這一眼看得都快哭出來了,段御凌身體肌肉繃緊,段炎瀧大步走到段玉玨身前就想抱著他去醫院,段玉玨滿臉黑線,僵著聲音道:「我只是有些驚訝而已……」
  司修:「……」
  段炎瀧:「……」
  段御凌:「……」
  司修從段炎瀧手裡搶回段玉玨,抱在懷裡似乎是抱怨地說道:「寶寶,你別嚇我啊,」
  ……明明是你們自己愛腦補!段玉玨悲憤地想到,可是看著司修有些哽咽的樣子,心裡突然痛了一下,回手抱著司修,輕輕拍了拍司修的後背,道:「爸爸,我沒事的,不用擔心。」
  聲音一如既往的平靜淡漠,司修摟住自己的小雌性,眼淚忍不住湧了出來,自己的小雌性啊,自己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掉了從小嬌生慣養長大的小雌性啊,受了那麼多苦,甚至一貫活潑開朗的表情都沒有了,但是都這樣了,他的小雌性還會安慰自己!
  司修感覺自己的心都快碎了,忍不住抱緊了懷裡瘦弱的小雌性,比以前瘦了何止一星半點啊!
  段炎瀧看著自己的愛人和孩子,一貫嚴肅的表情不由得閃過一絲溺寵和心疼,道:「我們早點回家吧,小玨也該想家了。」
  「是啊,小玨也該想家了,」司修閉了閉眼睛,對著擔憂的看著自己的段炎瀧一笑,牽著段玉玨的手就上了飛行器。
  段御凌這一次守在他們的身後,最後進了飛行器。
  這一家幾口同時遺忘了段玉玨失憶的事實,就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般,簇擁著上了飛行器,回家。
  段玉玨有些好奇地看著『大型蛋』的內部,在以前的世界裡段玉玨並沒有看過這種東西,雖然是花妖,但是偶爾他們也會去人類世界裡看一看的,這種東西他從來沒見過,內部有很大的空間,簡潔乾淨,還有幾個圓筒形狀的『類人』的東西行走著,段玉玨忍不住摸了摸,那個圓筒狀的『類人』物品冰冷冷的聲音響了起來,「小主人,您有什麼吩咐嗎?」
  司修看了過來,看著小兒子的手還在那個飛行機器人的頭上,這才反應過來自己的小兒子失憶了,心裡一酸,握著段玉玨的手不由得更緊了一些,道:「這是飛行機器人,飛行器上不能用智能機器人,機器人的精神光線會有飛行器的光線發生衝突的,所以一般只會有沒有智慧的隨身機器人,我們一般叫做飛行機器人,只能幹點家務,也是由主人一開始輸入過程序的,其他的什麼都不會……」
  段玉玨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面上還是那副面無表情的樣子,司修還以為他懂了,在心裡為自家小雌性的理解力自豪一下,帶著段玉玨坐了下來。
  作為小型家用飛行器,飛行器裡只有五個位置,他們四個人坐在一排,倒也足夠使用,段炎瀧坐在首位,其次是司修、段玉玨、段御凌,段玉玨有些好奇地東張西望,段御凌看出了自己弟弟對飛行器的好奇,又想到弟弟失憶了對這一切都不熟悉,不由得暗罵自己粗心,硬朗的五官也不由得柔和了一下,用比較溫和的聲音跟自己弟弟講起了飛行器。
  上一世段玉玨雖然活了三百二十年,可是花妖二百年才能化形,三百歲才能成年,化形到成年之際不過幼兒大小,也就只能學習一點丹藥煉器等對靈力要求不大的東西,而真正用於戰鬥的靈力成年後才會學習,成年之前,學習的丹藥或者是魔紋煉器也都是低等的,也虧了段玉玨在丹藥上的天賦極高,才沒有使花妖族煉丹師職業失傳,但相應的,他成年之際都會被族裡護得好好的,成年以後又都跟丹藥打交道,心思還較為單純,尤其是對著自己信任的人。
  段御凌是『軍用武學系』的學生,未來是要參軍的,自然對著飛行器什麼的格外熟悉,從家用飛行器說道客用飛行器最後說道軍用飛行器,把自己知道的都說給段玉玨聽,段玉玨也聽得開心,他對這個世界瞭解不深,自然希望多瞭解一些,一個說一個聽,兩個人還是很開心的,旁邊的夫夫看著這兩對兄弟也欣慰地笑了。
  「哥哥是『軍用武學系』?」段玉玨問道,「那我是什麼系的?」
  飛行器裡的氣氛突然凝滯了,半晌段御凌才開口道:「『精神丹藥系』。」
  丹藥?段玉玨心裡一喜,這個不錯!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
  ……
  這個問題,可是把所有人都問住了。

第四章

  最後回去上學這個問題也沒能得到很好地解答,司修很傷心地問段玉玨:「寶寶你難道不想陪一下我嗎?」
  段玉玨:「……」
  司修:「原來寶寶已經不想陪我了啊我還有活著的價值嗎不要攔著我我要去自殺啊!」
  段玉玨:「……我陪你!」
  司修瞬間喜笑顏開,躺在段炎瀧身上笑瞇瞇地討論什麼去了,只留下風中凌亂的段玉玨,連飛行器常理都不能挽救他受傷的心靈,段御凌手足無措地看著神態悲傷的弟弟,磕磕巴巴地講著飛行器原理,最後腦子裡靈光一動,說道:「要不要聽聽學校的事情?」
  段玉玨抬起頭來,深黑色的眸子默默地看著段御凌,段御凌瞬間覺得自己弟弟比哪個雌性都好看,那個所謂的第一美人才比不上自己弟弟呢!段御凌有些驕傲的想著,準備跟段玉玨講點什麼趣事。
  可一開口,他就難住了,他一『軍用武學系』的學生,生平最瞭解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武學和軍隊,現在讓他來講一講學校裡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他哪裡知道啊?
  段御凌心裡撓心撓肺地疼啊,看著自己弟弟黑亮亮的眸子,段御凌越發地覺得自己沒用,弟弟想要瞭解瞭解學校,自己竟然什麼都說不出來!真是太沒用了!簡直就是獸人界的恥辱!
  把自己鑲在恥辱架上的少年武士段御凌跟自己弟弟大眼瞪小眼,誰也不開口,半晌段玉玨才開口問道:「哥?」
  「嗯?」心裡唾棄著自己的段御凌條件反射地回答,一答完才想起來這是跟自家小雌性說話不是在學校跟那群粗糙的獸人!頓時整個人都僵硬了,看著段玉玨都不知道說點什麼來補救!
  決定了,段御凌在心裡咬牙切齒地想,今天回去就開始背《得到雌性好感的一百零一種方式》!每天背一遍,背不過不能睡覺!
  段玉玨沉默了一下,才道:「哥,你既然記不起來學校的事情就算了吧。」
  段御凌看著明明滿滿期待卻還是努力安慰自己已經黯然神傷【?】的弟弟,心裡滿滿地都是心疼,這時候聽見段玉玨說道:「我失去了記憶,哥哥能給我講講這個世界的和我的事情嗎?」
  明明對這個沒什麼興趣為了給自己找台階下還是問出了這件事情的弟弟真是太可愛了!段御凌心裡感動的都快哭了,還有比自己弟弟更善解人意的雌性嗎?!我一定要把自家的小雌性護在手心裡,決不讓哪個粗魯的獸人佔了我家弟弟的便宜去!
  至於哪個葉霧驊和那個亞獸人,段御凌危險地瞇起了眼睛,都給我等好了!
  總之,誤會就是這麼造成的,段玉玨從一開始的打算就是——這個世界的嘗試!
  備受感動的段御凌以一種近乎虔誠的態度給自家寶貝弟弟講起了這個世界的構成,冷峻嚴肅的臉上輕輕的放柔,雖然不怎麼明顯,「卡薩大陸自有歷史以來,就有了獸人、亞獸人和雌性之分……」
  「因為雌性越來越稀少,以及孕育力的低下,新生兒以及越來越少,有些大家族就因為新生兒的缺失而消失於歷史長河,現在留下的家族中大都子孫淡薄,我們家這一代有兩個,大部分只有一個,甚至於以及決定隱逸的唐家至今沒有這一代的後裔。」
  段御凌還沒說完,飛行器停了,司修領著他們下了飛行器,就看見一棟漂亮的城堡,先是大大的花園,花朵爭奇斗艷,空氣中傳來的花香讓段玉玨很舒服,段玉玨跟著司修夫夫進了大門,只看到一個穿著正式的男人對著他們彎下了腰,恭敬道:「歡迎老爺君夫和兩位少爺回家。」
  他的聲音頗為刻板,一舉一動說不出的嚴肅,完全可以當作教科書的模板,段玉玨好奇地看了他一眼,段御凌看見段玉玨的眼神,解釋道:「這是智能機器人管家。」
  段玉玨點點頭,收回來目光,這一點段御凌跟他說過,因為古家曾經發生過管家叛變的現象,對管家和僕人總充滿了戒備,而一個大家族又不可能沒有管家幫忙打理花草樹木衣食住行和其他僕人,古家通過長時期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來了機器人,後來隨著人口的大幅度減少和新生兒的缺失,需要機器人的地方越來越多,緊接著又出現了智能機器人。
  古家世代從事科研工作,大部分的人都進入了皇家科研室,是八大家族之一,極其有聲望的一個家族。
  城堡一共分為四層,段玉玨並沒有仔細瞭解,就被司修趕回屋子換衣服,段玉玨消化著段御凌告訴他的一切,換好衣服就看到桌子上的眼鏡,段御凌說戴上它就會進入網絡平行空間,那是平時最為繁盛和熱鬧的地方。
  段玉玨有些好奇,他不知道這個身體以前的事情,司修他們也不想要告訴他,那麼只能自己去尋找答案了。
  據說『網絡平行空間』的賬號一人只有一個,與基因綁定,不能更改,那麼在這裡會不會有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呢?
  段玉玨有些深沉地看著這隻眼鏡,剛才司修跟自己說他要親自去做法人,如果自己累得話可以先休息一會,既然這樣,就不需要擔心會不會耽誤其他人的時間了。
  段玉玨最後還是把它往自己頭上一戴,一瞬間就聽到眼前一變,只聽到一個柔軟甜美的聲音道:「親愛的主人,歡迎您的歸來,請問誰是否進入『網絡平行空間』?」
  「是。」段玉玨說道。
  「『網絡平行空間』歡迎您,」畫面一轉,出現在段玉玨面前的是一個又一個的選項,甜美的聲音繼續道,「請問您想要去哪裡呢?」
  段玉玨看得眼花繚亂,想也不想道:「『我的小屋』!」
  『我的小屋』是用來休息的地方,段御凌跟他說的,畫面一轉,他就坐在軟軟的床上,呼叫器劇烈地震動著,小機器人說道:「親愛的主人您好,您客人『晴空萬里』請求視頻,是否同意?」
  「否!」段玉玨乾脆地說道,小機器人繼續說道,「親愛的主人,有未接通話101條,未接視頻236條,未查看留言531條,是否查看?」
  段玉玨被這個數目驚呆了,怎麼會這麼多?!

第五章

  段玉玨首先打開未接通話的版面,發現全是來自那個叫做『晴空萬里』的人的,然後又打開了未接視頻的版面,也是全部來自那個叫做『晴空萬里』的人,段玉玨眉眼一抽,這個人是多麼執著啊?
  小機器人又一次說道:「親愛的主人您好,您的客人『晴空萬里』請求視頻,是否同意?」
  段玉玨佩服這個人的耐心和執著程度,這是執著了多少天啊還在堅持不懈地努力,他都不好意思不接受請求了!【喂!
  「同意,」段玉玨乾脆道,他的眼前出現一個小小的框架,對面一個熒紫髮色的年輕人出現了,他身材修長膚色白皙,面上帶著一個銀色面具看不間他的面容,但是仍能想像出那個人樣貌必然不俗。
  『晴空萬里』焦躁的喊道:「天呢,你終於出現了!這都多少天了啊,我都快瘋了!」
  段玉玨:「……」
  『晴空萬里』神神秘秘地壓低了聲音道:「你要的東西我給你找到了,」他的手掌中間出現了一個藍色的小瓶子,「迷情丹,只要對方吃下去的一瞬間看到你,就會深深地愛上你哦,」
  『晴空萬里』挺直腰板,繼續道:「這是我千辛萬苦才得到的,看在你是我老客戶的份上,給你打個九八折,只要這個數,」他伸出了五個手指頭對著段玉玨比劃了一下。
  段玉玨死屍臉道:「……500?」
  『晴空萬里』:「你在逗我?」
  段玉玨加價「5000?」
  『晴空萬里』對著段玉玨翻白眼,「『玉由心生』,你今天吃錯藥了?」
  段玉玨殭屍臉「50000?」
  『晴空萬里』忍不住了,冷哼道:「你打發誰嗎?不二價五千萬!」
  段玉玨:「……呵呵,」一把把視頻給掛了。
  段玉玨鬱悶地想到,難不成我的臉上就寫著『人傻錢多快來騙』的字號嗎?這麼不值錢的東西還要五千萬,我怎麼不知道我這麼傻啊?
  五塊錢分分鍾送你一瓶!買十還贈你一瓶『清心丹』,每天早上的起床氣蕩然無存哦親!
  『晴空萬里』被人掛了視頻整個人都驚著了,段玉玨被人一撞難不成還傻了?他不買這個東西自己拿什麼來籌備嫁妝啊?他不買這個自己後續計畫怎麼辦啊?
  咬咬牙,『晴空萬里』繼續撥打段玉玨的視頻,可是被段玉玨拒絕了視頻邀請。
  『晴空萬里』冷笑一聲,不買這個?我有的是辦法讓你買!等你上學再說!
  段玉玨這時候有些回個味來,原主難不成高價去買『迷情丹』?這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所以走得下下策?真是個傻孩子!
  段玉玨回想著剛剛看到的『晴空萬里』,他帶著銀色的面具,面具上有著『祝余』花的條紋,也就是說,他是一個亞雌性。
  段玉玨皺眉想著自家哥哥的教導,『網絡平行空間』並不能改變自己的身份,獸人就是獸人,雌性還是雌性,他們也不能改變自己的外貌,但是卻有各種各樣的面具,獸人的面具上並沒有任何花紋,雌性的面具上有著『育沛』花的花紋。
  為什麼原主會去買『迷情丹』呢?
  「主人,」小機器人突然喊道,「有人在敲您的房門。」
  這句話自然說得是現實世界,段玉玨立刻從『網絡平行空間』中退出去,開了門出去就看到司修嗔怒的臉,「不是說好讓你休息呢嗎?一回來就跑去上網,壞孩子!」伸出一隻手指揉著段玉玨的眉心,下手卻不重,很無奈的樣子。
  段玉玨低下頭也不說話,司修一看到自家雌性的小腦袋整個人都心軟了,哀嘆一聲拉著段玉玨下樓,一面囑咐他不可以玩到太晚。
  在家裡休養了好幾日,段玉玨終於獲得了上學的特權,當天晚上段玉玨有些興奮地收拾東西,司修在他的耳邊不停地囑咐著,半晌還紅了眼眶,段玉玨抱住了司修,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從未遇到過這樣的狀況,最後只得乾巴巴地說道:「我會好的。」
  司修反手摟著段玉玨哭得更傷心了。
  星期一,段玉玨跟著段御凌坐了飛行器上學校,段御凌低沉地氣壓導致他們一切都很順利,段御凌將段玉玨送往主樓,然後詳細地向段玉玨說明『精神丹藥系』的位置,『精神丹藥系』裡面只有雌性和亞雌性,沒有特殊獸原因人是不得進入的,所以段御凌只能像司修一樣不停地囑咐,又不能送段玉玨進去,段御凌想到這一點就渾身怨氣,他們家瘦瘦弱弱的小雌性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快遲到了……」段玉玨僵硬道,面對著黑著臉不停地說話的段御凌,還是很有壓力的好伐?!
  段御凌臉更黑了,他還沒有交代完萬一他的弟弟被人欺負了怎麼辦?!「我們還是回家吧,」段御凌認真地說道。
  段玉玨轉身就走,無視已經進化成老媽子的段御凌。
  段御凌看著轉身走了的段玉玨,心中更酸苦了,他們家乖乖巧巧柔柔弱弱的小雌性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剛進入『精神丹藥系』的大門,就看到迎風招展的靈花靈草,和家裡醫院裡的那些花草明顯不同,它們身上蘊含著靈力。
  段玉玨心情很好,他身為花妖,世間所有的花草都是他的族人,這些靈花靈草也是一樣,它們對段玉玨的親密值非常高。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斷斷續續地看見人了,都是些美麗清秀的雌性亞雌性,他們一臉愕然地看著段玉玨,在段玉玨走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倒吸了一口氣,在段玉玨身後指指點點。
  「他竟然回學校了?!」
  「不是說受傷很嚴重的住院了嗎?」
  「該不會是騙葉學長企圖讓葉學長愧疚的吧?!」
  「別說了被一個亞雌性搶走了未婚夫也不嫌丟人竟然還來上學!」
  段玉玨終於體會到了一把國寶級圍觀待遇,簡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摔!

第六章

  當段玉玨推開『精神丹藥系』a班大門的時候,所有人都在一瞬間靜默了。
  段玉玨就在這種萬眾矚目的光環之下,走進了班級,心裡的感受不可謂不好啊摔!
  段玉玨連停頓都沒有,頂著所有人的目光踏進了班級,隨便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下,淡定地掃了正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的雌性,看著所有人不自覺地閃避了他的目光,滿意地勾了勾唇角,從容地從空間袋裡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
  所有雌性:「嗚嗚幾天不見他怎麼變得這麼可怕爸爸救命——!」
  再看到段玉玨上挑的嘴角後,大部分的雌性不禁感到一陣寒冷,急忙移開自己的視線。
  「果然被拋棄了就成了怨-婦嗎?」一個長得高挑漂亮的雌性冷哼出聲,段玉玨反動了一下書頁,那雌性被段玉玨無視心裡氣憤,一把摁住了段玉玨的書,惡意道,「一個連基本禮儀都沒有的怨-婦果然配不上葉學長!被一個亞雌性搶走了未婚夫你還有臉出現在校園裡嗎?我都替你丟人!」
  段玉玨慢慢地抬起頭,看了看被雌性摁住的書,慢吞吞地說道:「哦。」
  哦什麼啊?!從小被嬌生慣養養大的沒受過一絲委屈的雌性對段玉玨是嫉恨交加,他明明一點都不比段玉玨差,家室容貌孕育值都不比他差,憑什麼段玉玨是葉學長的未婚夫?!
  最可恨的是段玉玨明明是個雌性,卻輸給了亞雌性,簡直丟他們雌性的人!
  「我跟你說話呢?!你竟然敢無視我!你這個被拋棄沒人要的棄婦!」那雌性咬牙切齒地說道,段玉玨慢慢地抬起頭,茫然道,「你是誰啊?你在跟我說話?」
  段玉玨也不是真的想氣他,只是葉學長是誰啊?他什麼都不知道怎麼搭理你啊!聽這個雌性的意思,自己被那個葉學長拋棄了,還是因為一個亞雌性?但是為什麼他這麼義憤填膺啊?不會暗戀那個葉學長吧?
  段玉玨撇撇嘴,好吧,他總算明白了為什麼原主去買『迷情丹』了。
  「我當然在跟你說話!」
  「哦,」段玉玨淡淡地應道,「我不想跟你說話。」
  「你——!」那雌性被氣得臉色很難看,握住段玉玨的書的手緊了緊,段玉玨好心提醒道,「這是古籍,據說是大陸上最齊全歷史古籍,捏皺了要賠錢的。」
  那雌性徹底被段玉玨激怒了,摁著那本書的手指更用力了,只聽『撕拉』一聲,書皮撕了,那雌性一愣,急忙把手拿開,段玉玨陰鬱地看了他一眼,那雌性心裡害怕又不願意認輸,喊道:「不就一本破書嗎?我賠你!」
  「五千萬維修費,請在明天打到我的卡上,」段玉玨毫不客氣地說道。
  雌性:「……」
  全班同學:「……」
  段玉玨最後把書收起來,淡淡道:「某人想做棄婦都做不成呢,真是可憐。」
  「你——!」那雌性被氣得臉都紅了,正巧這時鈴聲響了起來,那雌性悻悻然坐好,不理段玉玨。
  段玉玨在位置上皺眉,這原主是怎麼回事,全班人竟然沒有一個幫他的,好吧,也沒有人去幫那個雌性,不過,學校不應該是來學習的地方嗎?就像花妖族內的小學堂一樣,為什麼這裡都發展成為爭風吃醋了?
  學風敗*壞!
  段玉玨毫不猶豫地給這所學校下了定義,心中有些許不快,對學校的期待值也沒有那麼高了。
  段玉玨沒有原主的記憶,自然不知道段玉玨在學校裡的聲明,他和剛才那個雌性一直是學校裡最出色的家室最好的兩位雌性,平日裡也是最不對付的,兩個人各自形成了自己的小團體,相互之間的交鋒時有發生。
  但是,這一次段玉玨被亞雌性搶了未婚夫後又住院,段玉玨的小團體被那雌性打壓的厲害,本身的聲望也掉得厲害,故而也沒有人敢上去勸,更多地持有觀望態度。
  對於很多雌性來說,被一個亞雌性搶了未婚夫是最恥辱的了!從來只有雌性搶亞雌性的未婚夫,還從來沒有亞雌性敢於搶雌性的未婚夫!
  而段玉玨作為第一個被亞雌性搶走未婚夫的雌性,很多雌性認為他是雌性中的恥辱。
  雌性們高傲看不起亞雌性是有原因的,雌性稀少又向來被所有的獸人呵護著,他們本身的精神力和孕育值都比亞雌性要好太多,亞雌性肯能一生都未必製出一枚三階丹藥,但是雌性在四十歲前普遍的都可以熟練製作出三界丹藥,雖然四階丹藥有些困難,而且雌性本身和靈花靈草的親和力就比亞雌性好,培育靈草更容易些,要知道靈花靈草可是煉丹的關鍵啊,而丹藥,可關係到獸人武力的晉陞啊。
  更重要的是,亞雌性普遍孕育值都不高,而這個世界的新生兒是最令人期待的,有的人一直到死都沒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有很大可能生育的雌性更是眾人追捧的目標!
  就是這樣處處不如雌性的亞雌性,竟然搶走了一位雌性的未婚夫,這無異於向所有雌性臉上打了一巴掌,讓大家臉上無光,從而更怨恨段玉玨。
  上課時間到了,老師齊海音卻不是一個人進來的,他是一位中年雌性,面貌清秀,眼眸中露出一股慈愛,他帶著一位穿著低調但明顯是上好的手工料子的亞雌性站在講台上,道:「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雖然奕卿聞是亞雌性,可是他的天賦絕不輸於在座的任何一位,甚至在座的沒人能比得上他。」
  「奕卿聞,做一下自我介紹吧。」老師對著奕卿聞點了點頭,奕卿聞站在講台上,靦腆一笑,還沒有說話,那個跟段玉玨吵架的漂亮雌性冷聲道,「a班從未有收亞雌性的先例!我們班不要他!」
  雌性的聲音有些尖利了,老師皺起眉頭,奕卿聞臉色發白,半是無措地看了看老師,有些委屈地看了看漂亮雌性。
  「賀行之,這是學校的決定,你是在質疑嗎?」老師有些不耐。
  「我沒有質疑!可是a班從未進過亞雌性!」
  「a班沒有進過亞雌性是因為他們天賦不足,不是因為a班不招收亞雌性,」老師冷冷地說道,他看著這些越發驕縱的雌性心裡多多少少有些怒其不爭,身為雌性都能被亞雌性搶走未婚夫,可見他們是多麼驕縱!
  決不能讓雌性們繼續驕縱下去了!老師皺眉想到,這樣驕縱對於雌性絕不是什麼好事。
  「奕卿聞,」老師看著亞雌性有些發白的臉色,緩和一下語氣,道,「做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奕卿聞,」奕卿聞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露出一個微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與大家好好相處。」
  老師點點頭,道:「自己找個位置坐下吧,我們即將開始第一堂課。」
  奕卿聞下了講台,慢慢地向段玉玨走來,段玉玨心中突然湧出來不好的預感,果不其然看到那亞雌性走到了他旁邊!
  一瞬間,所有的視線都凝在段玉玨身上,奕卿聞咬住下唇,細聲細氣地說道:「我可以坐這裡嗎?」
  段玉玨看了他半晌,道:「可以。」
  一時間,班裡雌性的臉色都有些不大好看,段玉玨心裡突然有了個不大好的判斷,這個亞雌性不會就是那個傳說中搶走他未婚夫的亞雌□□?

第七章

  課堂上,段玉玨滿眼的迷茫,為什麼他都聽不懂?
  跟靈草靈花相處需要照顧他們的情緒?要摸摸他們的葉子逗他們開心?他們不開心會影響藥效?要得到他們的許可才能切割?強行切割得到材料會被靈花靈草厭惡?
  ——為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
  跟靈花靈草打了二百年的交道的真.丹藥師.花妖段玉玨同學表示他在聽天書!
  他、真、的、一、點、都、不、理、解、老、師、說、的、是、什、麼!
  靈花靈草會不開心嗎?明明一靠近它們它們就會很開心!需要摸摸他們的葉子嗎?他們會害羞的!就算摸到了也會開心地哭泣的!怎麼會不開心?
  他們不開心?面對自己他們有過不開心的時候嗎?段玉玨皺著眉頭想了好久,還是沒想出他們有過不開心的時候……
  要得到他們的許可才能切割?幫他們切下多餘的部分不是倍受歡迎的嗎?會被厭惡?他們會厭惡自己嗎?
  段玉玨想了好久也沒有想出答案,只能皺著眉頭繼續想,明明神遊天外還一副嚴肅正經的樣子,連老師發下『莉莉花』讓他們練習一下都不知道。
  去年學了一年的理論知識,這個學期他們才漸漸開始接手這些植物,雌性們或多或少地都有些緊張,畢竟靈花靈草是個很團結的種族,一個靈花對他們的好感度多一些,其他的靈花靈草對他們的好感度也會多一些,相應的,一個靈草厭惡了他們,大部分靈花靈草對他們的好感度都會降低。
  段玉玨還在想著事情,眸子茫然,奕卿聞轉過頭看到段玉玨茫然的樣子,心裡暗笑又有種暢快,就好像是看到本來高高在上的人突然一夜跌入凡塵,你都可以嘲笑他,那種得意和暢快絕不是一星半點。
  奕卿聞彎了彎唇角,一副溫和善良的樣子,老師在教室裡巡視,走過他身邊,看到明顯很舒服的『莉莉花』,目光柔和了一下,滿意地點了點頭,又看見段玉玨茫然的樣子,半托著下巴一動不動的樣子,心裡有些怒其不爭哀其不幸,被一個亞雌性搶走了未婚夫還不知道努力!
  奕卿聞看了看老師的臉色,對著段玉玨笑了笑,道:「玉玨,『莉莉花』是很羞澀的,你這麼看著她她會害羞的。」
  老師意味不明地看了看奕卿聞,心裡無奈地嘆氣,倒是個好孩子,只可惜是個亞雌性。
  奕卿聞自然看到老師柔和下來的眼神,心裡也有些高興,對著段玉玨更是不屑,語氣溫和道:「玉玨,像我這樣,摸摸『莉莉花』的葉莖處,『莉莉花』會舒服一些的。」
  段玉玨迷茫地看了他一眼,奕卿聞心裡不屑,看著段玉玨,溫柔地笑道:「玉玨,你這樣把手放在『莉莉花』這裡,要讓她舒服她才會喜歡你的,不要這麼看著她,『莉莉花』是很害羞的生物。」
  段玉玨看了看自己面前,才發現多了一盆紫色的小花,段玉玨看了看奕卿聞,把自己的手指貼到了『莉莉花』的葉莖處,還沒等他把另外幾隻手指貼到『莉莉花』葉莖上,就見到含苞待放的小紫花一下子全開了,還在空氣中微微搖曳,十分舒爽的樣子!
  段玉玨僵硬著臉扭頭看著亞雌性,猶豫道:「……很害羞?」
  奕卿聞:「……」
  莉莉花:「……哇哇哇我的男神碰我了碰我了碰我了!我要昏過去去去去去去去了——!」
  當然,『莉莉花』的內心世界是沒有人能聽見的,所有人只能看得到盛開的『莉莉花』。
  走了沒兩步就被聲音引回來的老師驚愕地看著面前的一幕,這麼多年他也就在他的老師手下見到過這麼盛開的『莉莉花』!甚至連他自己都沒能讓『莉莉花』這麼盛開過!
  老師有些激動地走回去,低聲道:「段玉玨同學,向『莉莉花』要你所需要的材料啊!」
  雖然這節課本來想讓他們嘗試一下和『莉莉花』相處,但是既然『莉莉花』這麼開心地盛開也不能錯過啊,這個時候『莉莉花』材料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啊!
  段玉玨看了老師一眼,慢吞吞道:「哦。」
  雖然他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這麼激動_(:3∠)_。
  「莉莉花,你能給我材料嗎?」段玉玨面癱著一張臉說道,雖然沒什麼語氣,卻總給人一種僵硬的感覺,
  老師心裡怒火『唰唰的』上來了,這雌性怎麼這麼笨?!以前看起來還蠻機靈的!怎麼能用這種語氣和『莉莉花』說話?還不把它嚇回去?!
  氣急的老師氣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等著『莉莉花』閉合花苞不在理他,奕卿聞心裡暗笑,果然白痴還是白痴,這麼好的機會白白葬送不說,還會給靈花留下一個糟糕的印象,等著倒扣印象分吧!
  對於老師譴責的目光段玉玨有些迷茫,有什麼不對嗎?還沒等他想好,『莉莉花』的嫩葉碰了碰他的手指,段玉玨低下頭看向『莉莉花』,渾然沒有察覺到周圍人震驚的表情。
  他看見了什麼?!老師簡直都懷疑自己的眼睛!在『莉莉花』被這麼怠慢之後,絲毫沒有生氣的跡象,竟然還主動掉落了自己的花苞給段玉玨!!
  老師身體有些顫抖地看著這一幕,他活了幾十年,從來沒有看到過靈花主動給雌性材料的一幕,更何況這還是對於靈花來說這麼重要的花苞!
  但是到這裡還沒有完!這件事完全顛覆了老師的三觀!
  說好的害羞呢?!說好的矜持呢?!『莉莉花』你的節操呢?!
  『莉莉花』在主動掉落了花苞之後,又相繼掉落了花瓣、葉莖、花粉!
  全沒見過這種景象的老師簡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聽到下課鈴聲響起來,老師複雜地看了段玉玨一眼,轉身走了,他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他的老師!
  其他雌性也震驚於這種現象,但不明白這種事件的稀少性和珍貴性,也只不過是微微嫉妒罷了。
  奕卿聞卻沒什麼好心情,心中認定他是使了什麼手段才做到的,當即靠近段玉玨,笑道:「玉玨,你是怎麼做到的?能教我一下嗎?」
  段玉玨沉默了好久,才道:「……天賦。」
  段玉玨說得沒錯,這確實是他的天賦,可在奕卿聞耳裡卻不是這樣了,他低下頭眼圈都紅了,哽咽道:「玉玨,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和霧驊是真心相愛的……」
  段玉玨:「……」我是不是走錯了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