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2

這個是檸檬蘋果醬,原本只是做蘋果醬的,可是檸檬擠太多了

整個就是搶了蘋果的主場,所以就變檸檬蘋果囉,這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真心不錯,雖然跟我以前做過的蘋果水梨醬有點差距,但這也不差,

反正都自個做的~明天泡茶試試~不知道滋味如何

DSC_0071  

↑這是芭樂百香果醬,因為有一堆過熟的芭樂,又有百香果,查了一下真有人做過這種醬,

所以我也試了一下,雖然他水水的不過香位真是沒話說,先不說百香果了

光是一開蓋就有一苦芭樂味先噴出來,真是香透了

隨後的百香果味也不輸芭樂,沒想到這兩個這麼對味耶!!!

都好香喔~

 

 

照片拍不好我已經不想多說了,手賤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我很疑惑,不知道是我檸檬選的品種有問題還是怎樣

煮的過程我一度以為我煮焦了,還好一切都沒有事情

果醬也漂漂噠,整個就很開心,可惜好像做多了

不知道家人彭不彭場~(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