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8  

這是用上次做的果醬做的派~

還不錯吃捏~百香果真的好香喔~

姊姊說~百香果的吃起來有點像麥當當賣的蘋果派

這有點驚訝~因為都是黃的嗎???

而且她說派皮很化學???

那是我自己做的耶!!!材料就麵粉~奶油~鹽和水

哪化學了??麵粉嗎???奶油嗎??鹽嗎??水嗎??

搞不懂捏!!!!!!(聳肩)

不過做這些派時也發生了一些小事件

我竟然把烤箱給用壞了................

那烤箱可不是我的阿!!!!!!!是跟我舅媽借的

很對不起她的說.............

希望可以修的好~不然我就要哭了

這照片的派是用小烤箱烤的

那種不可以調溫度的小烤箱~很容易就焦掉了

所以有看到焦掉的地方別介意

看來等等要烤時~要把四周都蓋起來

留最後一分鐘上色就行了~這樣應該不會烤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