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我知道是因為兩年了我一直沒找到工作的關係

在加上我真的真的很怕在陌生的環境跟陌生人工作

所以我找工作的陸城一直都不是很好

也許是憋久了,所以最近就爆發了

晚上總是躲在被子裡偷哭

常常有嘔吐感(也真的有吐過拉)

沒運動心跳也忽然加快

心臟有時會忽然痛一下

會騷擾朋友,不停的想跟人說話

總之就是極其的不安狀態

剛剛從網路收尋到憂鬱和焦慮自我檢測表

做了一下

這兩樣我都有中度的現象

當然不一定會準拉

我朋友有叫我去看一下醫生,因為他覺得我真的不對勁

我也想看,我還是那句老話,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