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k101.com/thread-3972240-1-1.html

 

作品簡介:

路人1:聽說那個經常鬧鬼的游樂園被人繼承了耶。
路人2:聽說游樂園改名為“山海游樂園”了。
路人3:聽說特別好玩!好玩到上天!!
路人4:聽說你玩過?什麼感想!

游人1:當時我就懵逼了。
游人2:我懵逼進懵逼出的0-0.
游人3:我還要去□▽□!!

內容標簽:強強 靈異神怪
搜索關鍵字:主角:游樂源、般 │ 配角:一群妖怪 │ 其它:

【作品簡評】
在水淹了世界之後,水神源覺得自己太喪病,就自己沉入東海深淵睡覺一萬年作為反省,一萬年過去了,源大神醒過來,發現世界變化太快,他曾經認識的老朋友都差不多死翹翹了,頓時覺得神生沒有了意義,決定開一家游樂場自娛自樂。而後,他就接手了曾經鬧鬼鬧的非常厲害的游樂園,改名山海游樂園。而讓他意外的是,他在游樂園的地下發現了他的萬年好基友,無奈基友已腦殘。於是,一個有關好玩到上天的游樂園的故事,就這麼發生了。本文立意新穎、想法天馬行空,作者用輕松幽默的語言創造了一個帥炸天的傲嬌水神、一個總想滅世但最後卻打定主意和受一起認真地經營著游樂場,看著人們的喜怒哀樂的攻。游樂園有不同的活動,而每一個活動,都有著它的特殊含義,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最棒的游樂園吧。

 

第一卷:山海游樂園

第1章
  2126年10月26日,是個極其可怕的日子。
  在這一天的早上開始,整個太平洋就像是不知道抽了什麼風似的,一波接一波的出現台風眼。世界各國的天文氣象部門在監測到這個現象之後集體嚇尿,哆哆嗦嗦的開始給自家的大佬們報告——求救命啊!太平洋出大亂子了啊!!現在太平洋已經出現三個往不同方向的台風眼了,如果再繼續生下去,這是要全世界災難的節奏啊!肯定有哪裡不對!快去問問!!
  大佬們原本在家裡吃飯的吃飯、抱娃的抱娃、抱媳婦的抱媳婦,驟然之間聽到這個消息都有些懵。不過作為龍爭虎斗、爾虞我詐出來的一國老大,他們的反應能力還是相當迅速的——大家的動作相當一致,直接撥打了本國的某個特殊部門。
  當然了,華國的“特殊力量合作總部”也接到了大佬的電話。總部的胡部長看到這個電話號碼還特別激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然後開啟可視電話。
  “太平洋出問題了!快看看到底是什麼事?問題的源頭和我們有關沒有?我要一個小時以內得到答復!有什麼問題和天文氣象部聯系!”
  一通咆哮之後,視頻直接關閉,留下部長一臉懵逼。
  “咦,部長啊?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胡部長氣不打一處來,“閉嘴!給我接天文氣象部!他們又鬧什麼⼳蛾子啦!”
  部長秘書麻溜的打電話,不過在心裡卻忍不住腹誹:一般吧,能讓天文氣象部急的嗷嗷直叫的跡象,十有八九還真都和他們特殊力量部有關……
  果然,在電話打通之後一分鍾內,胡部長和蜀秘書就看到了氣象圖上那無比銷魂的四個大台風眼。然後原本還理直氣壯的胡部長莫名就有些心虛:“嘖,這不就是普通的台風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那邊天文氣象部的部長氣的胡子都歪了:“臥槽你這個死狐狸!你好意思說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正常的台風會這樣嗎?!啊!這都十月底了!十月底!不是八月也不是九月!哪裡還有台風!特麼的還是接連四個方向不同的巨大台風啊!肯定是你們的事情!現在全世界都開始緊張了,奉勸你還是快點查吧,如果真是咱們國家的,不管是被其他國家指責還是挖牆腳,你們今年的經費絕對會被削減為零!!”
  胡部長氣的磨牙,不過到底覺得心虛,冷哼一聲直接把視頻電話掛掉,轉過頭就滿臉大汗地喊:“快快快!快去把小貴叫過來!叫他來卜一卦,太平洋那個地方到底是什麼?還有讓部門裡所有有空的家伙全都去給我查太平洋妖物資料!有沒有咱們華國特有的種族在那裡棲息啊?一定要在普通人知道這件事之前把問題解決了!不能引起恐慌啊!不然咱們今年妖魔鬼怪族和修真者的研修經費就討不到啦!”
  聽到胡部長的這句話之後,特殊力量部內原本還各自玩著自己東西的妖魔鬼怪和修真者們齊齊的炸了毛,各自用自己最快的力量往資料庫裡跑,生怕好不容易來之不易的研修經費就沒了,要知道他們現在能在國家討到公職,那是整個族群裡都羨慕的不得了的事情啊!絕對不能丟飯碗!
  人多力量大,這句話是絕對很有道理的。不用一個小時,只半個小時的時間,特殊力量部就查到了三條和這次太平洋台風眼事件有關的資料。
  不過,胡部長看過這三條資料之後,寧願自己什麼都沒看到過。
  第一條資料:東海之中有惡獸棲息之地,長八長、似蛟龍、呼風喚雨無惡不作。
  第二條資料:有惡鮫一族,喜食人、分屍,棲息東海之底,過往船只皆受其所惡,不得安寧。
  第三條資料:水神“源”被囚禁於東海之淵,刑期萬年。
  “……我了個大曹啊……”胡部長喃喃自語。這三個每一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啊。
  其他的部門人員盯著這三條資料也有些心塞,不管是蛟龍、鮫人、還是……咳,都不是好對付的。不過如果一定要他們選的話,還是前兩個吧。寧願殺龍取鮫,也不願意和……相對啊。
  不過,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我就說為什麼爺爺他今年開始閉死關了啊!原來是那位的刑期要滿了嗎?!”一個青年小道士猛地一拍大腿,然後就看到部門裡所有的人都用看掃把星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他。
  “你說什麼?”胡部長磨牙:“你再說一遍?!”
  小道士剛來上班,略有些怵,趕緊又說了一遍:“我爺爺今年突然要閉死關了,說什麼大魔王就要刑滿釋放了,他為了小命著想還是先消失一段時間吧,讓其他家伙先頂著,他也可以多活幾年。”
  胡部長心塞無比:“你爺爺是誰啊!”
  小道士呃了一聲:“張家的張天風,呵呵,大家老是叫他張瘋子。”
  胡部長最心愛的雞血石被摔在了地上,最後一點兒的僥幸都沒了。而這個時候,從剛剛開始一直在卜卦的小貴也慢吞吞的走了過來,慢吞吞的把一個玉白色的龜殼放在眾人中間。只見那玉白色的龜殼上出現了深藍色的水波圖案,圖案上還有一個可疑的、小小的^_^。
  胡部長覺得自己快哭了。
  白貴看著胡部長慢吞吞地道:“如果我卜卦沒錯的話……那位應該算著時間到了,讓咱們去接駕。”
  胡部長:“……”我現在辭職不干還來得及嗎?感覺繼續下去要死於海底了!驚恐.jpg!

第2章
  胡部長覺得自己無比心塞,他曾經想過自己也各種死亡的形式,但所有這些形式當中都不包括被活活嚇死。如果現在可以辭職的話他一定二話不說就走人,可想想自己上有老下有小,還有個其他狐都特別覬覦的美女老婆,胡部長滿臉淚,這個高大上部門的工作不能丟啊!
  於是,胡部長只能抱著必死的心態,准備前往東海之淵了。
  臨走之前,胡部長還是非常盡職盡責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華國的大佬,當後者聽到“好像有一個神被囚禁在太平洋深海一萬年了馬上就要刑滿釋放”的時候,那張無比淡定的國字臉上也露出了“你他麼在逗我”的表情。
  “一個神?被囚禁在太平洋?一萬年?”華國老大覺得這實在是不太能理解,雖然在這近百年的時間當中,整個世界對於非科學的存在都多多少少的接受並且妥善的管理起來了,可這只限於對於妖魔鬼怪和修道修佛者的接受好嗎,神這種完全不應該存在在人間的高大上為什麼他們國家會有一個!!還是個犯了罪的神?
  胡部長緊張地干咳了一聲,他也覺得這消息震撼了點兒,不過這個時候為了不丟飯碗他怎麼也不能讓事情往恐怖的方向去啊!“呃,根據我們所查找的資料,確實是一位水神被囚禁在太平洋了。現在的那幾個台風眼應該也是那位弄出來的,好提醒我們該放他出來了。雖然這件事情多多少少有點危險性,但是您也應該往好的方向去想想的,那可是一位神明!神明啊,其他國家就算是翻破天也不可能有的,你看某個國家宣稱他們有八百多神明,連廁所神都有多掉份兒啊!還有太平洋那邊的國家老說他們有各種俠啊神的,現在除了一些異能者和蝙蝠精狼人不也什麼都沒有麼!”
  “可咱們就不同了啊,這可是一位水神!您想想,光是他能夠分分鍾從太平洋裡弄出幾個台風眼來就證明這位絕對是一個‘實力派’的大神!只要有了他,太平洋上的事那還不是咱們怎麼說其他人就要怎麼做嗎!”
  “這位絕對是一個威懾!至少西邊的國家絕對會羨慕嫉妒恨!”
  別的不說,胡部長的忽悠能力那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佬聽了之後覺得深有道理,退一萬步說,哪怕這個神不是什麼好脾氣的神呢,看在同祖宗的份兒上,比起禍害自己國家,禍害別的國家他應該更喜歡!“好吧,如果是這樣,那這事就交給你去做了。那位神的脾氣如何?能力如何?能不能接受招安?如果他不接受招安的話那你也要給安頓好。至少絕對不能讓他在民間引起恐慌,不能隨意洩露能力,知道了嗎?”
  胡部長認真點頭:“您放心,我一定全力以赴!不過……呃。”
  “怎麼?”
  “如果那位提條件?”
  “在允許范圍內,全力滿足他。”
  大佬也不是傻子,就算他是一國大佬,在面對一個分分鍾就能引起世界恐慌的“神”面前,他還是能和平對話就和平對話吧。不找事,我們信奉和平!
  得到了大佬的保證,胡部長也算是多少有點信心了。不過當他表示要去東海之淵、詢問誰和他一起的時候,整個特殊力量部一百多個公務員,齊齊後退了一步。
  胡部長:“……”
  “水系的都給我出來!別逼我開除你們!”
  然後七個人才慢吞吞的走了出來,胡部長露出一個獰笑:“你們都要跟我一起去!”
  七人頓時臉色大變,其中一個甚至直接嚎啕起來:“部長啊!那位太凶殘了啊!我剛剛去翻了他的個人傳記,嚇死鯨魚了啊!萬年之前那位用一己之力淹了整個地球啊!要不是有其他神合力弄出來一條船,地球上的妖魔鬼怪人都會死光光啊!”
  “而且,據說當年為了抓住他,死了三個特別不得了的神魔,重傷了十幾個神和妖皇,最後要不是他突然腦子抽了自己沉入東海之淵,說不定都抓不住他的。”白貴在旁邊慢吞吞地補刀。
  於是胡部長的臉色也變得很難看了。“……那都是萬年以前的傳說了,傳說哪裡做的准!說不定關了一萬年那位修身養性了呢!”
  就在這時蜀助理急匆匆地飛奔了過來:“部長部長部長!大佬讓你速度去東海啊,台風眼又冒出來了三個,現在已經七個了,天文氣象局的人都要瘋了啊!”
  胡部長:“……”修身養性貌似也挺有難度的。
  當天下午,國家派出了最先進的直升機直飛太平洋台風眼冒頭處,仔細一看,那剛好就是有著比喜馬拉雅山還“高”的世界第一深海溝所在地。目前為止科學還沒有探索到海底,但是作為非科學的存在,胡部長還是到達了深淵之地。
  在數萬米深的海底,陽光完全無法照耀進來,這裡有的只是無邊的黑暗和寂靜,除了偶爾會有自帶彩燈的、神奇的魚類游過的時候你能看到一些海水,但更多的卻是被冰冷包圍的恐懼。
  胡部長等人目前坐在一條鯨魚的背上,有一個巨大的泡泡包裹著他們,讓他們不至於被海底的水壓給擠爆,也讓他們能有空氣呼吸。而在鯨魚的前方,有一只白色的玉一樣的小烏龜正在引路,在黑暗之中,它還是相當顯眼的。
  “還沒到呢?我怎麼覺得我們在這裡轉圈圈啊!”胡部長有些深海恐懼症,“這都一個小時了,而且西方的那些家伙們似乎發現咱們的動靜,要跟著下來了。”
  “唔,小貴領路肯定不會錯的,而且咱們還有金玉和小蝦護航呢,海底的海獸就算活了一千年,只要沒成精那都不足為慮,咱們好歹也是妖,放心吧!”鯨魚背上一個滿頭藍毛的殺馬特少年笑著安慰大家,不過下一秒他就笑不出來了。
  不知什麼時候在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只巨大的,巨大的,被鯨魚還大上了三圈的自帶藍光燈泡的深海魷魚,這魷魚的十幾條腿在海裡揮動著,很好的詮釋了什麼是手舞足蹈,然後,它、就、開口、說話、了!
  “你們是來接大人離開的吧?一只龜、一頭鯨魚、一只蝦、還有水母、貝殼、還有兩根海帶?嘖,就沒有一個重量級的來接駕嗎?”
  胡部長聽到這特別粗獷的魷魚聲音先是一個哆嗦,然後立馬挺直了身子上前一步:“我,我是華國特殊能力部的部長,是這次的領隊人。”
  大魷魚看了一眼胡部長,然後直接不屑的噴出了個水柱:“一只狐狸和人的混血妖精?有沒有搞錯?!”
  胡部長心塞自己的身份被一眼看破,但此時能進不能退啊!“事情緊急,快帶我們去見大人吧!”
  大魷魚不怎麼高興地揮了揮爪子,直接把虎鯨給牢牢的纏住,下一刻深海之中就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海流,生生把他們全部卷了進去!
  等胡部長再睜開雙眼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一個被數萬條深淵寒鐵牢牢纏住的巨大紅色水晶,而在那比輪船還大的紅色水晶中央,有一把冰藍色的王座,在那王座之上,此時正悠閒的坐著一個人。胡部長根本無法看清那王座之上的人的模樣,因為在看到那王座的瞬間,他就感到全身刺痛,從靈魂中驟然升起了一股臣服和恐懼感。
  噗通噗通噗通!
  跟下餃子似的,鯨魚上的人全部五體投地了,胡部長用盡吃奶的力氣才抬起了頭,此時他倒是要豁出去了。
  “您、您就是水神閣下吧?我、我是華國的、特殊能力部的、部長……前來、接您離開。”
  然後,胡部長聽到了一聲難以形容的、悅耳的低笑聲:“哦~接我離開啊?去哪呢?”
  胡部長的心中狂跳,腦海飛速的旋轉了好幾圈之後才咬牙答道:“國家說了,只要您不做為禍人間之事,您想干什麼、想去哪都行!!”
  之後,便是長久的、讓人心慌的沉默。在胡部長以為自己死定了的時候,他終於又聽到了那個聲音。
  “這怎麼好意思?不過既然這樣的話,那就給我一座游樂園吧,要大的。有了工作之後,我就不為禍人間了。^_^”

第3章
  當胡部長和海裡的一群妖魚們聽到那個坐在王座上的大王說出了:“我要一座大大的游樂園。”的時候,整個人和妖都是懵的。
  就連深海魷魚也忍不住用自己的大爪子掏了掏它小的幾乎沒有的耳孔:“大王,我剛剛是不是幻聽了?您說神馬?您要開個游樂園?游樂園是什麼?能吃嗎?”
  坐在冰藍王座上的長發男子睥睨地看了這只腦子小的家伙一眼,然後手一揮:“小帶,你來說說游樂園是什麼東西。”
  於是趴在地上的胡部長等人和妖就看到了一條巨大的!看樣子特別像龍的銀色的扁帶魚游了過來,在所有人的注目下特別驕傲地挺了挺不存在的胸脯:“我陪大王嘮了一年的嗑了!你們這群沒有見識的海底魚妖,哪裡知道現在高速發展的人間變成了什麼樣?告訴你們,現在妖和人已經可以和平共處啦,妖還有專門的妖族身份證呢。不過不爽的是修道修佛的家伙也光明正大起來了,都可以看到他們滿天御劍飛呢。”
  胡部長抹了抹頭上的汗,焦心:不不不,你錯了啊,現在根本不是光明正大,而是偽裝的更好了而已。知道的也就是國家大佬和某些聯系緊密的部門而已。普通人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存在啊。他們依然是傻白甜,看不到御劍滿天飛啊!
  “還有,現在妖魔鬼怪如果本事大的話,都可以去找公務員的工作呢!公務員知道吧?吃皇糧噠!鐵飯碗!越是有本事的妖越能當大官!你們看,這狐狸精不就是當大官了嗎!”
  胡部長簡直要哭:死帶魚啊,你不能這樣誤導大王啊,我當上大官那是因為我是人妖混血會說話啊!而且我妖語人言都過了專業八級、還會說一門外語啊!沒有哪個純妖魔鬼怪能當上我這麼大的官好嗎!快醒醒別瞎說!!
  “嘖,說了這麼多沒用的,你快說說,游樂園到底是什麼?能吃嗎?”深海大魷魚不耐煩地用觸手抽了大帶魚幾下。
  “哦,別揮爪子。我這就說。說到這個,游樂園是我聽到過的最有趣的東西啦!”大帶魚來了一記神龍擺尾:“聽說那裡面有各種各樣好玩的東西!什麼都有!有滾來滾去的珍珠!有像我一樣長的龍車?還有一蹦三尺高的床!還有各種美味的食物、卡通人偶,我聽說好像一個叫‘抵死你’的游樂園最火,全世界都有分店。普通人都搶著去玩呢。”
  “不過說要我老余說,我覺得咱們華國在這方面有點弱啊。都沒有什麼特色的游樂園,聽船上的人說大家都只認‘抵死你’,咱們國的人都要大老遠跑到其他國玩,過去了還要受什麼語言歧視。嘖嘖,真沒出息啊!要是我被歧視了,我一尾巴忽閃死他整個‘抵死你’!看誰抵死誰!不過,聽起來真的挺好玩噠。”
  深海魷魚特別贊同地揮了揮爪子。“嗯,我有空也去看看~”
  胡部長等幾個人都一臉坑爹地看著深海大帶魚。
  胡部長:“……”臥槽,誰來吃了這條魚!!帶魚誤我啊!我特麼的可算知道了為什麼這位大王什麼都不要就要游樂園了啊!
  然後胡部長就聽到了王座上大王的聲音:“所以,給嗎?”
  “給給給給給!!”胡部長把頭點的跟小雞啄米似的:“我們一定給大王准備最大的游樂園!”
  “既然如此,那就是自己人了。不用行此大禮。”
  終於,胡部長他們覺得能把自己給壓死的靈壓消失了,爬起來之後卻依然小心翼翼完全不敢抬頭。鬼才信你的話啊,剛剛他們被迫趴地了整整半個小時好嗎!這會兒說不用行此大禮了!哭給你看啊!
  “呃,大王,我立馬給上面發信息。一天以內一定會給您找好地盤很大的游樂園,如果您還覺得小,那塊地皮都給您!您可以自己擴建!不過,這個……您的鎖鏈……?”
  胡部長小心翼翼地看著那些散發著陣陣龐大靈力的鎖鏈和紅色晶石,心想這不知道要找多少人才能把這些禁錮給弄掉。
  只聽那坐在王座上的男子輕笑了一聲:“不用你操心。該碎的時候,它就一定會碎的,呵呵。”
  胡部長一個哆嗦,迅速打開靈力手機,開啟各層老大群聊組。
  國家老胡:【快快快!深海裡的那位要游樂場!游樂場!弄一個大的!最好沿海的!!不想死就快點弄啊,七八個台風等著呢!】
  群裡先是靜默了一會兒,下一刻驟然驚恐刷屏。
  土豪老王:【臥槽!別說是那位!我立馬查名下資產!!】
  世家老張:【……為了和那位打好關系,我們也行動起來吧。惹不起。】
  鬼怪老李:【我的神吶……剛剛嚇尿了,我也去找找地方。】
  妖魔老白:【……已哭瞎。另外,如果大魔(劃掉)王開游樂場的話,要不要員工?我們這裡好多慕名他的老妖魔。】
  國家老胡:【滾開!國家會有公務員去噠!你們別想套近乎!】
  土豪老王:【老胡,這你就不厚道了,怎麼能光出錢不給占便宜呢?】
  世家老張:【頂樓上。】
  鬼怪老李:【頂樓上。】
  妖魔老白:【頂樓上。】
  國家老胡:【……快找地盤!!】媽蛋,氣死寶寶了!
  雖說還有某些方面沒有協調好,但各階層的老大干起活來還是很迅速的。一個半小時之後,老胡就收到了回信。
  土豪老王:【在東省和蘇省的交界處,有個縣城,城裡有一座游樂園。這個游樂園臨海、設施完備、周圍千裡都被那個建游樂園的土豪給包圓了,差不多整個縣城吧,地皮都在那倒霉催的家伙手裡呢。如果算上周圍千裡的土地,差不多有100平方千米啊,如果都建成游樂園的話,就會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樂園了。】
  國家老胡:【這個可以有!就它了!那個游樂園的老板呢?國家買斷了!】
  鬼怪老李:【哎哎,你可別著急,沒聽老王說那是個倒霉催的嗎?這游樂園還是有點問題的,就因為這個問題導致整個海源縣現在已經基本上沒人啦。這件事情如果不跟大王說清楚的話,你就是在找屎。】
  國家老胡:【到底怎麼回事?縣城都沒人了?難道那個游樂園還鬧鬼啊?】
  鬼怪老李:【是啊。】
  妖魔老白:【還不是一般的妖魔鬼怪。】
  世家老張:【要是你真能忽悠著大魔王去管理那個游樂園,國家和我們都會感謝你的!】
  國家老胡:【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
  老李、老白、老張;【因為那裡是咱們全華國最不聽話的妖魔鬼怪人流放地啊!】
  土豪老王:【咳咳,說好聽點兒,不是犯人流放地啊,就是一些不聽話的刺頭兒在那裡自生自滅而已。屬於三不管地帶,因為我們發現但凡把刺頭扔進那裡以後那些刺頭就再也沒有跑出來搗亂人間啦,所以,嗯。你懂的。】
  國家老胡:【我跟你們有仇嗎?!你們叫我怎麼忽悠大魔王去那裡啊!!】
  胡部長正憤怒地按著手機,他的耳邊就忽然響起了一個聲音:“你要怎麼忽悠我?去哪裡啊?”
  胡部長:!!嚇得我手機都掉了!!QAQ!
  然後他的手機就自己飄飄悠悠的浮了起來,沒入那紅色的水晶中去了。
  “喲,這裡挺有意思的嘛。還很特別大。就這裡了。好嗎?^_^”
  “好好好好好!今天晚上就交到您手裡去!!”

第4章
  作為在普通人眼裡有地位、有名氣、還有能力的大佬,胡部長和他群裡的老張、老王、老李、老白都是非常高大上的存在,而且高大上所對應的就是有脾氣的,有喜歡拍馬屁的人還專門打聽統計過這些大佬們的性格愛好,生怕自己沒有投其所好影響自己在大佬們心中的位置。
  但是,凡事是有對比性噠!這些平日裡辦一件事怎麼也要拖個好幾天顯示自己牛逼的大佬們在面對大魔王的時候,那速度簡直是前所未有的快,在胡部長告訴群裡人,大魔王看中了那個鬧鬼游樂園並且打算接手之後,大佬們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把那個游樂園的所有權以及周圍的土地使用權轉弄到手了。
  在這途中,華國最大的那一位老大還專門發消息詢問了一下,在得知大魔王的要求之後,覺得比較欣慰,決定委任大魔王為海源縣縣長。
  胡部長:“……”雖然他覺得大魔王一點都不會在意這個官位,不過總算是表了個態不是嗎。
  接下來胡部長就硬著頭皮詢問大魔王的姓名:“那個,我們要把游樂場的所有權和土地使用權轉給您,這就需要給您辦一個身份證了。那什麼,您高姓大名?”
  坐在冰藍色王座上的長發男子想了想:“要有姓和名啊……唔,那就叫游樂源吧!聽起來挺有意思的。”
  胡部長:“……”您起名字也太隨意了點吧!
  至於照片?胡部長完全不敢說要給大魔王照相啊!反正弄一個一級權利身份證就好了,光看名字就足夠了!
  等所有的手續都辦理完成之後,胡部長老老實實的站在游樂源大魔王的面前,把他知道的所有關於“鬧鬼游樂場”的消息傾囊相告。
  “那個游樂園裡面據說有不少妖魔鬼怪占著不同的地盤和游樂設施。經常會出現一些沒有啟動設施就自己動的情況,普通人見了自然大驚小怪地認為那裡鬧鬼。呃,其實也就是,妖魔鬼怪在那裡玩而已。相信您去了以後給他們整頓一下紀律,那裡立馬就會變得很規矩了。”
  “另外,根據張家人的線報,那座游樂園的正中央似乎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妖魔存在,也因為那個存在導致許多進入到游樂園的妖魔鬼怪和修者無法離開游樂園,這一點的話,您出馬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然後,游樂園設施還是比較齊備的,有一座五星級賓館在休息區內,游樂園內部還有十多家特色餐廳,您如果想要休息或者吃飯都是很容易的。”
  “還有最後一點。”胡部長忍不住擦了擦額頭上沒有的汗珠:“根據內部消息,游樂園的大門處有極強的怨氣盤踞著,這怨氣似乎和之前建造游樂園的富商有些關系。如果想要不破壞游樂園大門正式開園的話,可能您需要解決那個怨氣。”
  游樂源聽到這裡抬起了頭:“還要解決怨氣啊?”
  胡部長一個哆嗦:“其實本來不用您出馬的,我們之前就專門找人去大門那裡除怨了,奈何就算是張家的嫡系去了也沒有半點的作用,最後還被困在那裡沒有辦法出來,所以我們只能請您出馬了!”
  游樂源打量了一下胡部長:“張家嫡系的能力和你比如何?”
  胡部長微微的挺了挺胸脯:“比我還是差一點點的。”
  游大魔王直接搖了搖頭:“連你都打不過,可見是有多弱。”
  胡部長:QAQ。好吧我弱。
  “其他的手續都辦好了是嗎?”游大魔王又開口了。
  胡部長趕緊點頭:“是啊,是啊!所以您可以出來了!不過,那個,您在出來之前能不能把海面上的那幾個台風眼給收一收啊?畢竟如果真的向全世界擴散開了,這就會直接變成災難了。”
  游大魔王聽到這裡咦了一聲:“我只是想弄幾個水龍卷個出來玩一玩而已,嚇到你們啦?哎呀哎呀,那多不好意思呢。等我出去的時候它們會自動消失的。”
  胡部長終於松了口氣。
  “那麼,現在給你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從這裡離開,並且有多遠逃多遠吧。千裡之內不要有任何人類的蹤跡,不然的話,待會兒如果誤傷了誰,我可是管殺不管埋的哦。^_^”
  胡部長猛地抬頭,剎那之間就看到了那王座上的人露出了一個相當燦爛的笑容,配合著他完美的輪廓、無可挑剔的五官、上揚的薄唇和帶著笑意幽深如海的眼瞳,哇的一聲就吐出了一口鮮血。在他暈乎乎的被同伴急速地抓著離開的時候,他還聽到了大魔王輕輕的笑聲:
  “哎呀,剛剛忘了提醒你了。我現在的這個樣子你可看不成的,不然輕則吐血,嚴重的話會七竅流血而亡哦?真是不好意思啊。”
  胡部長覺得自己的心神被恐懼所包圍,那個人即便是笑得再好看,可他的眼中分明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就像是神祗一樣,冷漠至極,看萬物都是螻蟻。
  “部長!咱們要不要跟那群外國人說趕緊離開這裡啊?而且咱們的時間可能不太夠吧?我總覺得那位要出來搞不好會驚天動地啊!能不能跟那位商量一下再多點時間?”
  胡部長聞言被驚地抬頭:“你不想活了!?跟那位是可以討價還價的嗎!!閉嘴趕緊跑!告訴那些黃毛紅毛們一聲就行了,如果他們自己不願意離開,那就是自己找死,怨不得人!”
  於是,一個小時之後華國的所有人機、輪船全都退了幾百裡,並且還在全速的逃亡。而那些國外的家伙們雖然收到了華國的預警通知,但在離開了一百多裡之後就停下了,他們對華國的狼狽逃竄不以為然。就算是扔個定時炸彈在海底,那麼深的海和海水,也不可能造成毀滅性的海難的,果然是見識少,不過這樣剛好他們可以近距離的觀察了。華國的那些家伙肯定發現了什麼,不過,既然他們逃了,等那什麼出來的時候自己這邊說不定可以搭上話、或者占便宜呢?
  就在這些國外的家伙們抱著美好的想法等在那裡的時候,他們眼尖的發現原本還算平靜的海面忽然開始波濤洶湧了起來,之後他們乘坐的輪船發出了刺耳尖銳的警報聲,還沒等他們弄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七股巨大的、像是神龍一樣的海龍卷拔地而起、直沖天際!!
  至此等著周圍的國外勘測船、和飛機全部被海龍卷吞沒打翻,從遠處看過來,就會發現在太平洋的中部地區天空中聚集了陰沉的可怕的無邊的烏雲,烏雲遮蔽了陽光、連接著海龍卷,把海龍卷包圍著的那一片地域生生地變成了一片地獄!
  此時的東海之淵。
  水神“源”正從他的冰藍王座上慢慢起身,他的長發無風自揚飄散到了一種可怕的地步,他的臉上從微笑慢慢地變為大笑,最後他猛地張開雙手長笑出聲:“破!!”
  原本看著堅不可摧的巨大的深紅色水晶上頓時出現了無數的裂紋,而那些禁錮著水晶的深淵寒鐵也開始瘋狂的抖動著,發出尖銳地聲響。
  “萬年的禁錮已結。當年自以為是的神人仙尊們吶,你們還好嗎~這次好像,是我活的比你們久呢。ˆˍˆ”
  轟——!!
  紅色的晶石同深淵寒鐵一樣寸寸碎裂,伴隨著巨大的靈力席卷了整個深海。與此同時,海面上的七股海龍卷瞬間消失,下一刻,一條藍色的海之巨龍從海中一躍而上,它發出讓整個海洋無比震顫的龍吟怒吼,宣示它的王者之威。若是你有那個能力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在那狂風暴雨的海天之中、巨龍頭頂,站著一個長發藍衣的人。
  逃命完畢和國家知情大佬們一起看衛星的胡部長等人:!!!
  【臥槽那是條真龍吧?!好可怕沒見過這種連接海天的巨龍啊!!】
  【媽媽快來救命!!那個海龍的頭頂上站著一個人!他好像發現衛星對我們笑了!!】
  嗶————
  “怎麼回事?!”
  “全球的衛星好像都不能用了。”
  各國大佬們:“……”已嚇尿!
  華國大佬們:“……感謝祖宗!”


第5章
  太平洋上發生的無比驚悚和瘋狂的事情,普通的人們是完全不知道的。從這上面來看,當傻白甜也有傻白甜的好處,至少不會被嚇尿不是嗎?而此時,各國通過衛星圍觀了“太平洋直播”的大佬們,臉色是前所未有的嚴肅不說,他們還要一邊克服自己的恐懼感,一邊絞盡腦汁的想著,要怎麼跟華國打好關系。
  對,現在這個才是當務之急啊!!
  尼瑪之前商量好的對華的貿易制裁是不是要停一停?在太平洋某些島嶼的爭端領土權是不是要放一放?他媽的怎麼才一晚上而已,華國就冒出來這麼一位要命的貨啊!神馬?你問為什麼我們肯定那個站在藍色海龍頭上的是華國的神?廢話!衛星拍的多麼清晰啊!那黑的跟墨一樣的頭發和黑色的眼珠子喲!妥妥的華國頂級美男子的長相啊。鄰國的日國和棒國心裡苦,明明離的都很近,為什麼不是我們國家的呢?!然後他們就覺得不甘心了,說不定就是我們國家的,但是被該死的華國搶先了一步!
  但不管他們心裡再怎麼不甘心,在看過了驚天動地的“太平洋直播”之後,他們必須老老實實的縮著。畢竟,現在華國本身國力就已經很強了,再加上那一位,就算是西方的最強國現在也要好好考慮一些事情了。
  畢竟,能夠以一人之力影響全世界、甚至是地球外的衛星的存在,就算是全球的超能力者加起來,搞不好也不是對手啊。都說西方還有神呢,也不知道現在那神有沒有准備好“王見王”的打算?
  和其他國家大佬糾結的心情相比,發過的大佬們絕對要歡天喜地慶國慶了。
  經濟部、政治部、外交部都已經開始想要怎麼趁熱打鐵擴大利益了,而一些國內勢力則是在想方設法的傳遞消息企圖讓自己的勢力能夠第一時間被那位水神接受,想想吧!要是水神能夠聽他們的話,那他們就是世界的老大啦!!
  對於這些腦子不清楚的大佬們,國家最大的老大在大佬群裡和自己手下談心:
  老大:【都別去做那些腦子進水的事情。衛星錄像你們也看到了,那不是我們人力可以面對的。與他為敵就像是之前與“非科學們”為敵一樣,只會讓國家產生災難。我們既然是人民的公僕和領導者,最大的責任至少要保證人民的安全和和平,這不是退讓,是包容。】
  國家老胡:【老大說的對!】
  老王、老張、老李、老白:【老大說的對!】媽的被死狐狸搶先了。
  老大:【啊,不過,還是要派幾個人去海源縣的游樂園看著的,那位很有可能不太清楚現在人間的事情。老胡你找人在旁邊當他的秘書吧,有什麼問題就趕緊報告過來,這樣國家也好應對。】
  國家老胡:【明白!】
  然後,老胡就招來了蜀秘書。
  “小蜀啊!你跟著我也有幾十年啦,現在我要派給你一個艱巨的任務你能保證完成嗎?”
  此時就站在老胡身後的蜀秘書哭喪著一張臉:“我能拒絕嗎?!”
  胡部長:“你說吶!快去給那位端茶倒水去!從此以後你就是他的貼身秘書啦!你想想啊,做一位大神的貼身秘書,你一定會受益無窮的!”
  蜀秘書特別想給自己的老大一個白眼,但最後他還是忍住了,他使勁抹了一把臉,露出一個自己認為最自然的笑容,端上一壺極品龍井去了貴賓室——在那恐怖的大海龍卷過後,他們逃離的船上就多了一位長發、藍衣的青年。那位青年長相相當優雅俊美,周身這裡還散發著溫和親切的氣息,一眼看過去,他就像是古書中形容的“翩翩君子”一樣。可所有船上的人和妖都心知肚明這位是誰,有幾個兩個小的妖生生被這位給嚇出了原型趴在角落,而這位卻是相當自覺地坐在船頭詢問游樂園的具體位置。
  然後,他就被特殊力量部給請回來了。美其名曰把所有給他准備好的東西交給他,才放心。
  不過,想必這一位也知道這就是個借口,國家還是需要有人在他旁邊看著的,畢竟,這是超越核武級別的存在啊,萬一他想不開要滅世玩玩,整個人類都承受不來……
  游樂源坐在真皮沙發上看著電視,他的旁邊在一個小時之前多了兩個很殺馬特的保鏢——一個滿頭長卷發,皮膚有點發藍,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很懵的家伙,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好像他的頭發還會動!另一個就更糟心了,個子至少有兩米二!渾身就跟沒骨頭似的,一會兒一扭。兩人的衣服都是大褲衩和汗衫,完全不顧現在已經是十月底深秋的季節了。
  蜀秘書剛端著茶進來,就被那兩個殺馬特保鏢給嚇得不敢動了。
  這熟悉的!可怕的!氣息哦!這兩個家伙絕對是深海裡的那兩個大海怪啊啊啊!
  “喲,你來啦?以後你就是我的貼身秘書了是嗎?放心吧,我對自己人還是很好的,而且,你的顏色挺不錯的,應該很好玩。^_^”
  蜀秘書頓時一抖,他戰戰兢兢的把茶倒好,最後忍不住道:“那我要是黑灰色的呢?”
  游樂源看過來:“哎呀,哎呀,那就是害蟲了。要捏死噠。”
  蜀秘書:QAQ!麻麻!感謝你找了粑粑那只金毛鼠!!不然你就要白發人送黑發人了!!
  “哎呀,不要害怕,你看為了讓你們適應,我已經封閉了大部分的力量了。現在你既然來了,我們就去游樂園看看吧?畢竟,還是自己的地盤才覺得安心呢,對吧?”
  蜀秘書瘋狂地點頭,然後一溜小跑出去,嗖嗖地般了一堆東西過來。
  游樂源看著那背包裡的身份證、銀行卡、專用靈力手機、以及幾塊說明玉簡,嘴角微揚。不得不說,比起萬年前那些討厭的神、仙、各種修者,人類這種雖然弱小但是非常聰明有眼色的存在,還是很討他喜歡的。
  於是,水神大人就決定看在他們從頭到尾辦事都很干脆利落的份兒上,好好經營游樂園,只要沒有不長眼的來招惹他,他就……先這樣吧。
  畢竟,作為一個神。時光的漫長和凌厲他體會的太多。多到,他已經不知道什麼是萬物誕生之後便會有的“七情六欲、喜怒哀樂”了。

第6章
  源老大表示要去視察游樂園,蜀秘書和老章、老帶自然是緊跟老大的步伐,老大說往東他們就絕不往西的。
  出了國家特殊部分海城分部之後,蜀秘書就讓他以後的老大和兩個前輩在分部大樓前等著,過了一會兒,他就開了一輛高級越野車過來了。
  游樂源打量了一番這個越野車,蜀秘書特別有眼色的解釋:“這個以後就是您的專門座駕了。雖然那個,您的海龍座駕更豪華大氣上檔次,但是您也知道的,國家不允許啊,怕會嚇著普通人了。所以,您將就一下?”
  游樂源看著這個車輕輕地嘖了一聲:“我不喜歡黑色。”
  蜀秘書立馬接口:“你放心,回去後我就給您換一輛別的顏色的!您說海藍色怎樣?”
  源大神斜了斜眼,“不用麻煩。”然後就想他隨手一指,有的還黑色的大越野就瞬間變成了海藍色,這藍色看起來深邃而亮眼,別說,相當的吸引眼球。但是蜀秘書差點炸毛啊!
  “老大!您不能在這裡隨便動用法術啊!”
  游樂源看了他一眼:“放心,除了你們沒人能看得見。我做了視障。”
  蜀秘書:“……”誰看見了不是重點,不能隨便動用術法才是重點啊!可寶寶不敢說!
  “唔,怎麼開的?你先去開一開試試。”游樂源理所當然的坐進了副駕駛座。在海城分部的這幾個小時時間足夠他大致了解現在的普通人的世界,也正是因為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游樂源更覺得人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種族。他們和萬年前那懵懂無知的“人”相比,現在的人已經有了自己的一套法則和世界。而人類也是適應著這個星球的變化的,所以,即便是曾經高高在上的神和仙都已經滅亡或者離開了,人類卻依然生機勃勃,並且主宰了整個大地。
  “唔,去海源縣需要多長時間?你給我的那一堆東西當中有平板電腦嗎?可以上網嗎?”源大神覺得自己還要多了解一些現在人類的情況,至於各類妖魔鬼怪和修者的資料,蜀秘書給的玉簡裡倒是介紹的清楚。總之,現在算是一個難得的和平期。不適合滅世殺人打仗,更適合開游樂園呢。
  “有有有!在那個藍色的背包內層!”
  然後游樂源就從袖子裡掏啊掏,最後掏出來一個平板電腦,並且自帶光纖網。
  等蜀秘書把藍色的越野車開進了海源縣的時候,游樂園也借助著電腦,把人類社會給了解了個透徹。
  “老大老大!你看了這麼久電腦?有什麼想法沒有?!”老章和老帶在旁邊看著自家老大飛速的弄著平板電腦瀏覽信息,沒見過這種新鮮玩意兒的他們心裡癢癢的很。
  游樂源聞言想了想:“嗯……開游樂園是一個很賺錢的工作。我果然是對的。”
  老帶特別不要臉的恭維起來:“那是啊!老大你什麼時候都是對的!錢是不是就是那種什麼東西都可以買的東西?我聽人說,人活一輩子從出生到死亡什麼時候都離不開的就是錢了!”
  游樂源點頭:“對,掙了錢以後給你們兩個買電腦吧,從今天開始你們兩個就是游樂園的保鏢了,嚴禁任何人和妖魔鬼怪在咱們游樂園裡鬧事,不然扣工資。”
  老章腦袋上的頭發,不自覺的動了動:“老大,什麼是工資?能吃嗎?”
  游樂源眉頭一挑:“今天在船上吃的海鮮你覺得好吃嗎?”
  老章條件反射的流了一把口水,使勁點頭:“好吃啊!好吃極了!我老章活了這麼久,想想錯過了這麼多的好吃的,我就不想活了!”
  游樂源嘖了一聲:“工資就是錢,錢可以買人做的海鮮吃。”
  聽到這裡,老章頓時挺直了身子:“老大!我用生命保證,絕對不讓咱們的園子出問題!!”
  源大神滿意地點點頭。據說,開游樂園的話,需要安保人員和工作人員兩種最基本的人員配置,現在安保人員有了,工作人員麼……
  “到地方了?”
  蜀秘書立馬點頭:“是的大王!這裡已經是海源縣內了,往前走一點就是海源縣的縣城,城裡原本住著很多普通人,不過在游樂園開始鬧鬼以後,這裡的人就全部搬出去了。沒有普通人敢留在這裡了。”
  游樂源聽著微微點頭,打開車門下了車,然後就直接憑空飛到了半空中。從高處一覽整個海源縣,游樂園挑了挑眉。
  “這還真是一個了不得地形呢。四聖鎮魔山海式。”
  “咦?竟然是四聖鎮魔嗎?切,不過是仿的像的偽四聖而已嘛,而且現在他們都要被魔給侵吞了呢。”老章也飛到了自家老大旁邊。好歹他也是一個活了快萬年的大妖怪,這點見識還是有的。
  “正因為如此,所以這個游樂園才開始成為至陰之地,為山精鬼怪所喜愛吧?不光是陰氣重,這裡魔氣也沖天呢。”老帶在旁邊補了一句:“所以老大,我們要和那個魔打一架、搶了地盤嗎?放心,不用老大你出場,我一個就能把他給弄死!”
  當大帶魚說完這一句話的瞬間,在兩山一林一海正中間的游樂園正中央,沖天而起一股龐大至極的凶煞之氣,當這氣息出現的瞬間,整個海源縣都像是被烏雲籠罩了一般,無數妖魔鬼怪的哭號怒吼聲響在耳邊,甚至有被魔氣侵染的毫無理智的妖魔們從游樂園中狂奔而出、直向他們撲來!!
  “嘿!上臉了啊!”老帶嘿了一聲,雖然語氣很輕松,但蜀秘書還是眼尖的看到這條老帶魚幾乎要成蛟的家伙頭上出現的汗珠。蜀秘書瞬間趴地了,連這位都覺得難對付,可不可以再選一個別的游樂園啊!!
  四人當中只有站在半空的游樂源看著那沖天的魔氣和煞氣笑了。
  “哎呀……真是不得了呢,我似乎覺得這魔氣似曾相識呢?不過,我認識的那個家伙,可比你強上百倍呢!”話音落下的瞬間,游樂源臉上的微笑直接變成了幾乎有些瘋狂的獰笑,他完全無視了那飛撲而來的千萬妖魔,腳下猛地一跺——!
  一股深藍的水波以他為中心驟然擴散開來,那些妖魔鬼怪觸碰到這水波的瞬間就驚恐地嚎叫著後退,然而,這只是徒勞的,它們很快就被水波包圍、吞噬、最後消散於空中!
  當水波消失的時候,整個海源縣的氣息都是一清。
  而游樂源又隨手朝東西南北四個方向輕輕點了一點,四滴晶藍的水珠就落入了海源縣西北兩旁的山群、東邊近海和南邊山林之中了。
  “哦!老大!那麼珍貴的生命之源你怎麼能輕易的送給那四個四不像!!”老章看著那四滴水珠像是被搶了幾百噸的海鮮一樣慘叫了起來。老帶也是一臉的肉痛,他們兩個光是吃了一滴生命之源就直接脫體化形了,那四個偽聖獸完全沒有他們可愛忠誠!為什麼也能得到生命之源!
  就在這個時候,四聲不同的鳴叫和獸吼聲響起,而後四道虛影從四個方向疾馳而來,停到了游樂源的面前。
  “喲,挺可愛的嘛。”游樂源看著著四個小家伙。
  “以後好好鎮魔,順帶給我當個守門的怎樣?我現在缺人,你們可以分出一個化身來當檢票員呢。順便阻止任何妖魔鬼怪進出我的園子。”
  四個守衛了真·大魔王近萬年的妖獸想了想,最後齊齊點頭!跟著老大有肉吃,它們所以到今天因為各種原因已經將要無力、甚至要被那個魔給反噬了,以前布置它們的神仙早掛了,能讓它們再次化形出來的,就是新主人!
  於是,下一刻,游樂源他們面前就多了四個非常有特色的“人”。
  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一二歲的貓耳正太、一個穿著火紅長裙裙子長的特別像尾巴的丹鳳眼美女、還有一個戴著一頂龜殼的、看起來就像死宅的蒼白青年,以及,一個胳膊和背部都紋了龍紋的強壯青年。
  頂著一頭殺馬特觸手的老章嘲笑了起來:“哈哈哈!你們長得可真丑!!”
  兩米二活像沒骨頭的老帶也點頭:“就是!”
  底下圍觀全程的蜀秘書:“……”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們以為你們兩個很帥嗎?!
  游樂源揚著嘴角撇了一眼此時散發著怒氣和怨氣的游樂園中心地帶,呵呵,你不高興了?那我就高興了呀!誰讓你氣息像呢?

第7章
  肅清了整個海源縣的妖魔陰氣之後,游老大又得到了四個檢票員,或者說守門員。因為兩個保鏢和四個檢票員都受了他的大恩,所以游樂源老大認為,他可以少給一點工資。而在游樂園沒有盈利之前,完全可以不付工資。
  他們緩緩從空中落到地上,游樂源走在最前面,左後方一步的位置是蜀秘書再給他講游樂園的現有設施,後面是老章和老帶兩個保鏢,最後是四個並排走到一起的四靈了。那瀟灑的走路姿勢、霸氣的面容,怎麼看怎麼像某些老大來自己的場子視察。
  “老大,你放心!剛剛我看了一下,您的實力絕對可以縱觀整個海源縣,您來了以後整個游樂園都變得清新了不少。咱們的游樂園一定可以開得紅紅火火的!啊,不過前面就是游樂園的購票處了,這個游樂園最初建立的初衷是想要超過那個世界游樂園的,有足足八個購票處呢。購票處後面就是前門廣場,廣場上有一個巨大的動物噴泉,廣場後面就是游樂園的檢票入口處了。”說到這裡,蜀秘書往後看了一眼四靈,對他們道:“你們的工作地點就在檢票口,那裡有十二個檢票口呢,你們剛好可以一人負責三個。”
  四靈聞言非常安靜又有個性的點頭,別說一個人負責三個檢票口了,就算是一個人負責所有的檢票口他們也是游刃有余的。
  “出問題的是哪裡?”游樂源看著那陳舊的噴泉和檢票口,臉上的表情不怎麼好。真是太不好看了。
  蜀秘書抹一把頭上的汗:“就在檢票口後面的城堡大門那裡。一開始在游樂園還有人的時候大門這裡就顯得有些奇怪,每當人們走過去的時候都會聽到細細的哭聲並且感到從頭到腳的冷意。本來這也沒什麼,但後來情況越來越過分了,大門傳來的哭聲聽到的人越來越多不說,走過大門之後還會感覺到自己身上濕了一塊,嚇壞了不少人。”
  “當然出現這種情況游樂園的建造者自然心急如焚,他找到了張家的人去看,結果愣是什麼都沒有查到,而後來這個地方忽然陰氣和魔氣大盛,出問題的地方不光是大門了,游樂園的建造者終於沒有辦法廢棄了這個地方。為此還欠下了一屁股債,聽說在國家找到他的時候,他正准備跳樓自殺呢!”
  游樂源看著這像是城堡大門一般的入口,頗為嫌棄的冷哼了一聲。怪不得賺不了錢呢,這麼差又沒有特色的大門,是怎麼建造出來的。
  “這個游樂園以前叫什麼名字?”
  蜀秘書迅速回答:“叫樂翻天游樂園!”想了想蜀秘書又補充了一句:“我覺得特別俗,您覺得呢?”
  源大神點了點頭:“以後就叫山海游樂園,寓意山河湖海皆為我用。”
  蜀秘書:“是!”果然是實力不同,這名字都霸氣的不得了啊!
  “既然是山海游樂園,那自然不得是這種古怪的樣子,就先從廣場改起吧。”游樂源說完這句話便轉身,他對著那破舊的游樂園前廣場和檢票口輕輕揮了一下衣袖,磅礡的水之力便從四周湧出,而後蜀秘書他們親眼看著一股股水流像是一個個靈巧的設計師,對著那廣場中央的動物噴泉和檢票口、售票小屋進行著大改造!
  “哦,天啊!您在把卡通動物改成了貔貅?!”
  游樂源面色不變:“嗯,招財進寶。只進不出。”
  “呃,確實挺威武霸氣的……啊,它被水給拖起來了?”蜀秘書又忍不住驚呼。
  游樂源嫌棄地看了他一眼:“既然是游樂園,自然要有些趣味。”似乎是還嫌這樣不夠,源大神略微沉思了一下就又揮了一下袖子,下一刻那被噴泉給頂起來的貔貅周圍就多了一圈比它略低的水柱,在水柱的頂端出現了水做成的十二生肖,隨著水柱的變動而繞著貔貅轉圈圈!
  游樂源看到這裡才滿意的點點頭:“如何?”
  蜀秘書簡直被自家老板的能力給帥了一臉,自是什麼都不會干只能瘋狂的點頭:“好好好!光是這一個十二生肖的噴泉就秒殺其他所有游樂園的前廣場啊!!”
  源大神露出滿意的微笑。而這個時候,破舊的售票小屋和檢票長廊也都被水流改造的煥然一新。售票小屋被做成了古色古香的小角樓、檢票長廊也被改造成了古代游園長廊的樣子。看起來特別有華國古韻,而且如果你走進檢票長廊,只要抬頭就會發現在長廊的頂部竟然是星空的樣子,無數星星點點的星子正在按照它們的規律運行著,美不勝收,令人著迷。
  蜀秘書站在檢票口,震驚的張大了嘴巴。
  游樂源輕輕一笑:“聽說,每次檢票都要排長隊呢,這樣算是一些福利了吧。”
  這次不光是蜀秘書了,就連四靈都扭過頭佩服的看著自家新主人,有這種體貼又超前的思想,山海游樂園想不賺錢都難啊!!
  改造過的游樂園前廣場和檢票長廊煥然一新,接著就是那個城堡一樣的大門入口了。就在蜀秘書以為自家老大還會像改造前廣場那樣的改造大門入口的時候,他們老大卻忽然凝結了一把冰椅,安安靜靜的坐在了椅子上。
  呃,這是哪一出啊?
  游樂源愜意的坐在冰藍王座上,用右手支撐著下巴,長發輕散,面容帶笑。只見他對著那城堡的大門笑著說了一句話:
  “你是自己出來呢,還是讓我揪你出來呢?我覺得你最好選擇後者,畢竟我剛剛改造完兩個地方,多少也有些累了呢。^_^”
  迎接眾人的是無比死寂的沉默。
  蜀秘書驚悚的看向自家老大,老大這是什麼意思?這個城堡的大門裡有什麼嗎?!他他他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感覺到?!
  游樂源等了幾秒沒有等到答案,原本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而後整個人變得冰冷起來,只見他左手輕輕地向前一抓,一陣淒厲的尖叫聲、夾雜著冰雪直直的沖著八人而來!
  “哼!!找死!”老章一把擋在了游樂源的前面,他的滿頭頭發此時終於現出了原形,十幾只巨大的觸角從空中驀地圈住了一個人影,把她撈到了眾人的面前。
  游樂源此時看著那身穿雪衣白發的女子,面無表情地道:“之前我讓你自己出來了,你不出來,所以,你可以死了。”
  雪女聞言猛地睜大雙眼,她發現對面那個男人居然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頓時無比巨大的恐慌充斥了她的身心,感覺到捆住自己的觸、手越來越用力,似乎她所有的靈力和怨氣都要被這力氣給捏散的時候,雪女終於再也忍不住驚恐地大喊出聲:
  “水神饒命!水神饒命!!小女子還有心願未完,現在還不能死!小女子現在、不……呃啊!”
  只是這樣的求饒再也沒有打動那個看起來無害的男人,雪女頓時覺得無比後悔又驚恐,而到了最後,她卻是滿心的憤怒和悲哀,她緩緩的閉上眼睛。
  “咦?”一個聲音忽然在她耳邊響起。而後,她就感到自己的臉頰被人觸摸了。冰涼的沒有溫度。
  “……淚?”游樂源看著指尖晶瑩的冰珠,忽然一臉不解地扭頭:“作為一個雪妖,你怎麼會流淚?”
  雪女被扔到了地上,猛的呼入了一口靈氣。

第8章
  雪女大口的呼著氣,渾身微微發抖。她是第一次直面那麼恐怖的、好像隨時都能把她給捏死的靈力。
  此時她覺得相當後悔,早知道這一位是如此厲害的存在,她就不該對自己的隱匿心存僥幸,以至於惹怒這一位大人。可總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大人放了她,那她就有一線生機,可以做些什麼了。
  游樂源看著手裡那顆晶瑩的已經結為冰珠的淚珠,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片刻之後他把冰珠碾碎成粉末,然後坐在王座上低頭看著雪女:“很奇怪不是麼,作為一個妖怪,你為什麼會流淚?”游樂源覺得他完全不懂這種設定,妖怪不都是天天想著吃人、修煉或者成為妖王的嗎?哪有功夫流眼淚。
  雪女戰戰兢兢地抬頭,看到冰藍的王座上的青年,渾身一抖,然後忽然怨氣沖天。她猛地抬頭道:“我當然會流淚!我憤怒!我悲傷!我被一個約定生生拘禁在這裡八百年!!這八百年裡,我哪裡也去不了、什麼事都做不成,不能修煉從妖染魔!!我恨!我怨!!我如果就這樣死了,我不甘心!他騙了我!他騙了我!!”
  游樂園的大門隨著雪女的怒吼而突然間陰氣大盛,而後,在這晴空萬裡之下竟然陡然地下起了大雪!大片大片的雪花覆蓋了整個游樂園,它們接連的砸下,帶著怒氣和怨氣。
  蜀秘書:“……”臥槽!晴空飛雪啊!!這雪女至少有千年的道行了吧?!大妖啊!
  老章和老帶看著這大雪,突然仰頭。話說這雪片裡帶著妖力呢,雖然力量很少,但是聊勝於無嘛。
  游樂源靜靜地看著這漫天的大雪,然後忽然看向蜀秘書:“聽說現在蒂斯尼的游樂場有一個區域是模擬冬日,很受歡迎是嗎?”
  蜀秘書被點名頓時一抖,然後趕緊回答:“是啊是啊,聽說前幾日蒂斯尼的游樂場還發生了從早排到晚都沒有排到模擬冬日的入場而大鬧一通的呢。其實那也就是一個大房子裡人工降雪而已嘛,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抖的,人們也盲從地去,好像不要錢似的往裡去呢。”不過這是幾天前的資料,您這位剛出來的大人物,怎麼消息這麼靈通啊!小的惶恐啊!
  游樂源聞言慢慢的笑了起來:“啊,既然這樣的話。你覺得游樂園開園的第一個月,我們舉辦一個‘冰雪世界’的主題好不好?會火的吧?”
  蜀秘書瞪大了眼:“那肯定是會火的,不過,冰雪世界肯定是要有雪的啊,我們哪裡去找人工……呃?!”
  蜀秘書直直的看向在地上趴著的雪女。臥槽,老大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天吶這也太……配置豪華了吧。
  游樂源看向此時還在咬牙切齒趴在地上的雪女,撐著下巴道:“閉嘴。來談個條件吧!”
  雪女止住了哭聲,然後看向這個青年,她聽見青年說:“你告訴我和你約定的人是誰?我把他帶過來讓你親手弄死,怎樣?”
  雪女驟然瞪大了雙眼,游樂源看著她的表情笑了:“作為交換的條件,你要免費在游樂園裡給我打工,如何?當然,一年只讓你工作三個月,剩下的時間你隨意。”
  許久之後,雪女猛地咬牙:“我同意!!請您把他帶過來,我要親手捏碎他的脖子!!”
  游樂源看著她的樣子覺得很有趣:“那個人是誰呢?你知道他的名字和身份嗎?”
  雪女坐在地上,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一字一句的道:“他就是這個游樂園原本的建造者和經營者。宋柯!!”
  游樂源猛地笑了起來:“明天午時,你就能見到了他了。”
  然後,游樂源看向蜀秘書:“他現在在哪裡,你應該知道吧?”
  蜀秘書迅速奉上一份地址,狗腿地開口:“我給您開車!”
  游樂源不在意的點了點頭,然後看向老章和老帶還有四靈:“我出去一天,這座游樂園和海源縣現在都太舊了。我出去的時候你們把所有的設施都給翻新一下,只是翻新應該不會驚動中心的家伙,把游樂園外所有的海源縣房子都給換成順眼的有特色的房子,最多三層,不要高樓。游樂園整體面積擴大一倍,引海成河環繞游樂園一周。距離游樂園河邊最近的房子,給我建成別墅觀景房……呵呵,我要人們搶著來住,然後就是不賣^_^”
  老章老帶和四靈接到命令後齊齊的點頭稱是,並且保證完成任務。而蜀秘書已經在旁邊看得呆掉了,他站在旁邊,光是想象老大說的畫面就覺得心情激動,之前他還懷疑這位能不能把游樂園給經營好,會不會破產然後讓國家補貼。但現在,蜀秘書的心中一下子就升起了一股自豪感,真的,他有預感,成為了老大的這座游樂園,一定會成為全世界最棒的游樂園噠!!
  之後,在蜀秘書雙眼放光的跟隨下,游樂源走到了藍色的越野車裡,輕輕松松的就把車子開走了。
  蜀秘書:“……”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對!為什麼他坐在副駕上QAQ?!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蜀秘書木然的在空中,給源老大做導航儀。他覺得他應該給老大說不能隨意使用靈力的,可看著底下的華都大堵車、十分鍾只能走一米的樣子,蜀秘書覺得,在空中開車其實也挺好的——反正老大做了屏蔽。
  此時胡部長發來信息:【小蜀啊,boss有什麼危險舉動嗎?】
  蜀秘書看了看底下的大堵車,默默回復:【一切正常。】
  游樂源往旁邊看了一眼,嘴角微揚。
  “啊!下面那個別墅區就是宋柯住居的區域了。”蜀秘書忽然指著底下開口。游樂源點了點頭,油門一加,就直直地沖了下去,就在海藍色的越野車即將撞上別墅的時候,游樂源拍了一下越野車,車子瞬間消失了。
  “是這個房子?”
  蜀秘書點頭。“就是這裡,我已經聽到那個人的聲音了。呃,他好像情況有些奇怪。”
  游樂源揚眉,直接穿牆而過。
  此時,在這個別墅的客廳裡,一個中年男子正面無表情地坐在那裡,而另一個中年女子正在瘋狂地指著他大罵:
  “宋柯!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好不容易從游樂園項目裡出來了,你竟然還想再進去?!你蠢嗎——!!”

第9章
  在原游樂場的建築者和經營者家裡,游樂源老大並沒有看到蜀秘書所說的“這個時候他應該很慶幸的在家感謝什麼,並且思考下一步做什麼不會虧本虧死”的畫面。反而看到了這這意外的爭吵畫面。
  游樂源揚起眉,忽然就覺得眼前的畫面很有意思。很多事情太按照常理就顯得無趣了,只有事情出乎意料了,那才好玩不是嗎?他之所以要經營一個游樂園,要的不就是“有趣”嗎?
  於是,游樂源堂而皇之的走進了這個別墅,並且坐在這兩個人對面的沙發上,看著他們爭吵。
  “宋柯!你最好告訴我你的那個想法只是一個可惡至極的玩笑而已!那個游樂園害得我們還不夠慘嗎?!從開始建造到經營我們投進去多少錢?!後來又虧損了多少錢?你不會不知道吧!而且,在國家接手那個游樂園之前,你應該還記得你在干什麼吧!?你正准備跳樓呢!宋柯!!你、”
  那女人歇斯底裡的尖叫著,只是她的話還沒有說完,坐在沙發上的宋柯就平靜的抬頭看向她道:“我要怎麼做不需要你來插嘴。宋慧,那錢是我的不是你的,你再叫也沒有用。”
  剛剛還在咆哮的宋慧被這一句話直接卡住了脖子,她猛的爆紅了臉,胸口憤怒地起伏著,她手指著宋柯想要說些什麼,只是到了最後卻什麼也沒有說出來。
  “你、你!我好歹是你妹妹!我是在關心你難道不知道嗎?!”
  宋柯非常平靜的看著宋慧:“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你可以離開了。”
  “宋柯!!”
  宋慧死死地盯著她的大哥,可平時總是會答應她要求的大哥,在這一次忽然就變的陌生了起來,他看自己的眼神無比的冷漠,就像從來都沒有自己這個妹妹似的。
  “你會後悔的!!”宋慧再也呆不下去,直接憤怒的摔門而出。公司就不應該給大哥!在經過游樂園事情之後,大哥的腦子就不正常了!!
  等宋慧離開之後,整個別墅就顯得異常的冷清。游樂源坐在沙發上看著對面這個四十歲左右的中青年,忽然打了一個響指,就在他的面前現出了身形。
  宋柯弄得瞪大了雙眼。他剛剛是有了錯覺嗎?這個人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他就像是憑空出現的一樣!
  游樂源看著宋柯驚訝的表情心情愉悅,然後就對宋柯溫和的道:“你就是宋柯對吧?我受人之托,送你上路。”
  宋柯:“……”這是哪裡來的神經病啊?醫學研究院嗎?
  蜀秘書在旁邊搜索的捂著自己的嘴,讓自己不要叫出來。老大,求你了,做事情能不能正常一點啊!
  游樂源看著宋柯懵逼的表情覺得相當有意思,他想了想道:“是游樂園的一個人委托我的。你有想到什麼嗎?我覺得你好像很想回到那個游樂園似的呢。它不是害你破產了嗎?”
  宋柯聽到這句話之後猛地抬頭看向游樂源,他想到自己在自殺以後做的夢,忽然渾身顫抖起來。過了許久之後宋柯緩緩道:“委托你的人是不是、是不是一個穿著白色衣服,連頭發也是白色的女人?”
  游樂源瞇起了眼,“你記得她啊?她說你毀約了呢!”
  至此,宋柯全身僵硬起來,然後慢慢的用雙手捂住臉嚎啕大哭。
  游樂源看著他的行為,揚眉:“你是知道自己要死了,所以害怕的哭嗎?”
  宋柯一邊哭一邊搖頭:“不!你帶我去找她吧!我願意讓她殺了我。”
  游樂源:“……”所以人類是知道自己要死了然後會主動去尋死的家伙?啊,現在的人類都挺奇葩的。
  “我打算在這裡呆一晚上,明天再回去。”宋柯還想要說什麼,蜀秘書就直接現身趕緊去別墅裡鋪床換位了。於是宋柯看著又一個突然現身的人,覺得自己有些見怪不怪了。他的適應能力還挺好的是吧?
  第二天吃過午飯,游樂源抱著一盒子的香辣雞腿堡坐上了車。宋柯此時已經心情平靜了下來,只是當他看到游樂源手中那幾十個香辣雞腿堡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些噎的慌——光是今天一中午這位就一個人解決了二十個香辣雞腿堡,加上打包的二十個,宋前老板覺得,他已經知道了這位不是人的真相了。
  兩個小時以後他們到達了已經改造好的游樂園大門前。
  當宋柯看到這煥然一新的、完全不同的小鎮和游樂園前廣場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呆滯的。他完全不用游樂源催促,自己一步一步的、慢慢的加快速度跑向了游樂園的正門。
  而在那裡,站著早已經等待了一天的雪女。
  當雪女看到宋柯的一瞬間,翻新過的游樂園大門瞬間暴起了沖天的怨氣,宋柯還沒來得及跑到雪女的面前,就被雙目通紅的雪女掐住了脖子、死死的摁在了地上。
  “宋、柯——!”
  宋柯瞪大雙眼死死的看著雪女,眼中慢慢的溢出了無比喜悅的淚水,此時的他已經被雪女掐的臉色發紫,只差一步就會命喪黃泉了。
  然後,雪女猛地僵硬了一下。
  她看到宋柯再用嘴無聲地說著兩個字:雪兒。
  “你不配叫我雪兒!!”雪女憤怒至極,白發全部張揚起來,“你騙了我八百年!!如果不是我的力量不夠,園子建成的時候我就已經殺了你了!!”
  宋柯看著這樣暴怒的雪女反而艱難地笑了起來,他伸手想要摸一摸雪女的臉,卻沒有半點力氣,最終垂了下去。
  雪兒,抱歉啊……我忘了你好多好多年……
  “啊——!!”
  雪女看著宋柯躺在地上無聲無息的樣子,猛地松開了手,而後淒厲地喊了起來。
  直到。
  “喊什麼喊?吵死了。閉嘴。”
  游樂源看著哭的涕淚橫流的雪女,非常嫌棄地道:“他又沒死,你哭什麼?而且,你不是就是想讓他死嗎?!”
  雪女聽到這話一愣,低頭看著脖子上一圈黑手印的宋柯,嗝了一聲。
  沒死嗎?
  “是啊沒死,所以,你給我解釋一下,你想殺他,殺了他又哭,這是什麼毛病?”游樂源又坐在了憑空塑造出來的王座上,一臉的糾結:“現在的人和妖怪,都有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