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197322-1-4.html

 

正文 穿越

    “唉……”除了嘆氣還能干什麼,看著周圍夢幻般的場景,他無奈的想起了小妹的話,3年前我們寫出來的文,主角穿越後都是興奮和尖叫,那是承載著我們對幻想世界的憧憬。.三年後,我們寫出來的穿越文,主角的都是無奈,痛苦和彷徨。無非是長大了的我們了解了生活是什麼……

    “嘆什麼氣,你本來就是死期到了的人,能重生不是很好嗎?”一個長相英俊標準黑無常打扮的人給了諾亞一個白眼。

    “其實死人要喝孟婆湯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不去說那些上輩子的恩怨,單單是如果帶著記憶的話,總是一輩子一輩子活也是蠻累人的。”諾亞笑著說,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竟然如此短命3o歲不到就陽壽已盡,現在說來他一直沒有找到女友似乎也是好事,妹妹和妹婿應該會好好的照顧父母,靈魂狀態的他剛剛放下心,準備迎接下一個輪回。自己就出現在這個除了沒長舌頭其他看起來都像是黑無常的人面前,怎麼看都不像是正常的死亡程序。實事也正如他猜測。

    這個黑無常告訴自己,自己上上輩子曾經無意中幫過他,如果不償還恩情,他將有心結無法升官。

    “一定要重生嗎?不能把我下輩子運程弄好點?比如壽命,錢財之類的?”重生有好處也有壞處,既然都是再活一世,他倒是不在意喝不喝孟婆湯,喝得話還可以不用牽掛現在的親人。

    “那是福祿壽三星定的,不歸地府管,還有不是重生,是穿越,你必須到別的世界去,不然生死簿一亂,那可是要殺頭的罪名,幸好現在穿越系統完善了不少,喂喂,你什麼表情。”穿越系統的完善,讓他們這些搞地府工作的人輕松了不少,一些錯誤的冤魂給了他們彌補,一不用擔心世界大亂二不用擔心冤魂上述,還可以把他們精彩的穿越經歷節選下,給上頭那些喜歡看戲的領導樂和一下,加點工資。這次償還恩情,他和白無常商量了很久,才決定動用一下公物。

    “不不,別誤會,能有更多活著的世間我當然高興,雖然再長大一次有點累,只是我雖然不是什麼老人家,但是好歹也是快過而立之年的人了,這個……是不是太刺激了點?”諾亞指著周圍一個個方塊,那是讓他選擇,你看看,死神,獵人,火影忍者,聖斗士,無限恐怖,哈利波特,魔戒,黑執事……

    “這些……”這些是什麼東西。

    “都是當紅的漫畫和小說,有問題嗎?就算是制造平行空間也是很累人,通常有這些小說做基礎就只要搭個架子,它自己就慢慢形成了,真是方便很多。”他記得當初平行空間計劃差點讓空間之神殞落,後來是智慧女神出的這個主意,才解決了問題。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孩子都太危險了。”不說這名字,你看看這個封面就知道有夠血腥的。

    “沒有溫和點的嗎?”諾亞想了想,“比如機器貓之類。你別生氣,我不是挑三揀四的,只是看漫畫是一回事,活在那里是另一回事情,還是溫和點好。要不,什麼灰羊羊和喜太郎?我記得這還是國產的。”

    “沒有,安全系數高的都被我的搭檔白無常選走了,他的恩人這輩子可是一個得了白血病五歲就死了的女孩子。”黑無常看著諾亞,你好意思跟一五歲的女孩子爭?

    “合著你們兩個還一起欠人情……”

    “黑白無常是不分開的,上上輩子那個女孩子是你懷里的寵物,你幫我們的時候,天道把恩情算成了兩份。”

    “……”得,這回連訴苦的都沒了。誰能比天還大。

    “快選擇啊,有時間限制的,你以為這麼些空間開著好玩啊。”

    “大多數連名字都沒听過,你幫我選擇一個吧,最好別太玄幻了,比如這個魔戒,啥種類的生物都有,算了,我要正常點的世界。額……接近正常的世界。”

    “哈利波特怎麼樣?一個救世主打敗魔王的故事,還算陽光向上。”黑無常手一揮,其他的方塊都消失了,只剩一個哈利波特的方塊,上面一個蛇臉紅眼的光頭正在對著諾亞邪笑。

    “我沒看過……”倒是听說過,外面廣告很多。

    “這是原著!”黑無常刷的拿出七本書,直接砸進諾亞的腦子里面,諾亞瞬間覺得自己的腦子亂轟轟的都是字,地府果然很前,學起東西來好快。

    “死人那麼多?”連主角都死,這真的是童話故事?

    黑無常眼見諾亞又要反悔了,立馬開口,開玩笑,其他空間他都還回去了,“我可以適當的幫你點小忙,再說了,你都知道劇情了,要避免死亡還不容易。”

    “也對,那你能不能給我點能力?”是這麼說的吧,他記得妹妹總是這麼嚷嚷的。

    “你要什麼?”畢竟他是在報恩,讓恩人滿意他才能功德圓滿,升官財。

    “我想要……秒殺伏地魔的能力!”瞧,這要求多簡單。

    黑無常額頭亮起好多個十字,早知道這小子這麼麻煩他直接賄賂下三星,讓他下輩子好過點得了!

    “可以……”咬牙切齒陰森森的,黑無常把自己的臉湊到諾亞面前,“還有嗎?”

    “能不能別從嬰兒開始長?你知道那個有點……唉呦!”又被砸了這次不知道是什麼書。

    “這是附贈的同人,我挑了不少經典的,一路走好!”說著就把還抱著腦袋整理信息的諾亞,一腳揣進哈利波特的世界。

    “呼……搞定了。”兩個聲音同時響起。

    “白,你回來了?”黑無常高興的看著白無常,白無常長得幾乎和黑無常一模一樣就是衣服不同,還有氣質不同。

    “是啊,看來你也搞定了,真好。”白無常高興的撲進黑無常懷里。

    “我這邊的這個男的,麻煩死了,還真沒見過這樣的,3o歲的人了竟然要去機器貓的世界。”

    “我這邊也不好過……”白無常似乎有苦難言,“我只能說……現在的孩子,太可怕了。”

    “唉呦!好暈!”不知道是還沒消化的知識造成的還是穿越時候造成的。

    “九歲的身體啊,還是小了點,不過比嬰兒好多了,只不過怎麼這麼瘦?”諾亞打量著周圍的環境,一邊整理留在身體里面的記憶,要不是黑無常臨走塞進來的同人,他也不會這麼混亂。

    好小的房間,就他一個人,又冷又潮,一個類似是箱子的櫃子,一張類似是舢板的床,一條類似是桌布的被子,身上是類似破布的衣服。“怎麼條件這麼差……天啊!”整理過後,諾亞終于想起來自己現在是誰了。

    “難怪他說絕對可以秒殺伏地魔……”知道所有劇情的諾亞苦笑,內心淚流滿面,如果不是環境不對,他真想仰天大喊!這算是什麼事情!!

    這時候,房間的門被粗暴的打開,一個陰沉的老女人怒氣沖沖的走進來,後面還跟著一串小蘿卜頭,他們看諾亞的眼神都是憤怒,怨恨,幸災樂禍,還有……恐懼。

    “湯姆‧里德爾!”老女人憤怒的一個簡單的稱呼說明了之前諾亞苦笑的原因,他的確算是秒殺了伏地魔了,代價就是現在他就是伏地魔。.

正文 未來暢想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這個魔鬼,魔鬼的孩子,我是那麼仁慈的收留了你,你……你這個!”老女人胸口劇烈的起伏著。.看著諾亞簡直就是在看臭蟲。

    “里德爾,你太過分了,你竟然這麼做,太殘忍了。”

    “就是,這麼可愛的兔子。”

    “怎麼下得去手。”

    “好可憐就吊在那里……”

    里德爾(老規矩穿越後用以後的名字,不過湯姆這個名字讓我想起那只貓,所以在正式成為伏地魔前,就叫里德爾。)垂下眼簾,自己一向好脾氣,但是自己可不是什麼好欺負的貨色,原來的湯姆留在身體里面的憤怒,糟糕的環境,無理的栽贓和污蔑。都使得身體里面那股力量在沸騰和失控。

    “踫!”櫃子突然到下來了。要不是現在里德爾的靈魂已經是被諾亞接手,恐怕這次魔力暴走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了,這個房間里面的東西全碎是肯定的了。

    巨大的聲響,一下子讓本來吵吵鬧鬧的人全部安靜了下來,恐懼的看著湯姆,好在這個櫃子實在太破了,他們應該很容易找到什麼櫃子不牢之類的借口,不然從來不把麻瓜和窮人看在眼里的魔法部能不能來糾正他們的記憶里德爾還真沒把握。

    在魔鬼的咒罵再度開始的時候,里德爾抬起頭,充滿怒氣的黑眼楮一一掃視這些人。

    “仁慈的收留了我?是看上那十個英鎊的政府補貼吧,請問夫人,如果孤兒院的財政真的那麼糟糕的話,您櫃子里的那些松子酒是哪里來的?那個不便宜吧。”短短的一句話就讓這個夫人站到了所有孤兒的對立面。他可不是小孩子,原來的伏地魔雖然聰明,但是閱歷不足讓他無法分析出實事,並采取合理的手段。

    揉了揉眉心,腦子里那麼多雜七雜八的同人,有的資料正確有的是作者掰的,沒辦法原著里面很少提到伏地魔的童年沒有參考。不過現在就算是誣陷又怎麼樣,他是魔鬼的孩子嘛。

    哼~看這個老女人的臉色,八成是說對了。

    “還有你!”指著那個兔子原來的主人。“你的兔子死了,就是我的錯?你沒忘記我們之間的恩怨吧,所以生在你身上所有的悲劇都得我負責?我可是記得你還嘮叨過養兔子太麻煩,死了正好可以加菜!”

    “你!你胡說,我干嘛要害死賓利!他是我爸爸留給我的。”男孩看見本來站在他背後的伙伴都不那麼堅定了,開始慌了,雖然他的確這麼想過,但是他沒說過,里德爾是怎麼知道的?難道他真的是魔鬼的孩子?

    慌張的神色讓人更加懷疑他。

    “你爸爸?哼!在這里的每一個人都清楚,我們的父母都不在了……”有點別扭的停頓,見不到父母的哀傷是真實的,有幾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已經哭了。

    “好了,多說無意,我也不指望你們相信,是不是我弄死了一只兔子,我繼續我的禁閉,晚飯不用吃了,對不對,夫人,又省了一筆。”諷刺的看向那個老女人。

    “你!你這個不知道感恩的惡魔,你會下地獄的!以後的晚餐都沒你的份了!”老女人氣沖沖的走出去,一幫子小蘿卜頭跟在後面,最後一個女孩子倒是蠻有禮貌的,知道替里德爾關上門。

    “呼……”昂面倒在床上……算了就稱之為床吧,里德爾開始整理思路,先,他是湯姆‧里德爾,斯萊特林的唯一後代。對了,現在那個岡特家的舅舅還沒死,算上他一個。

    父親是個麻瓜,這個忽略,雖然現在的里德爾不會去殺他了,不過他們應該是相看兩厭的,還是不打攪了。可憐的母親死了,也請忽視。

    劇情時間,1935年,著名的兔子事件。就是那個讓鄧布利多認定他生性殘暴的事件之一。

    霉的味道充斥著里德爾的口鼻,肚子的叫聲也打斷了他對自己身世的整理。他目前最大的問題似乎是應該改善生活環境。想到這里,里德爾突然有種想哭的沖動了。他的伏地魔人生才開始啊。開始就這個設定,參考原著里面伏地魔,這家伙人生的茶幾上就是個巨大的杯具(悲劇)。

    話說回來,上輩子他雖然成績優異,但是還沒優異到對英國三四十年代的歷史有多麼了解,更何況他的經濟情況,最多也就知道,馬上要開二戰了,而且也不知道哈利‧波特的世界是不是和真實世界一樣。通過預知未來來賺錢,pass。而且他一個孤兒根本沒有任何本錢讓他做任何生意。

    腦子里面的同人小說倒是也有意見給,不過很多都不切實際。

    比如去古靈閣繼承斯萊特林的遺產,如果斯萊特林的遺產都能被其子孫隨意拿的話,那麼岡特家也不會窮困潦倒了。即使古靈閣有那種報出名字和測試血脈來繼承遺產的方式,自己最多也就繼承岡特家的,但是那個窮到快餓死的岡特家有財產在古靈閣?就算有現在也應該是莫芬‧岡特,也就是他的舅舅的。遺產致富,pass。

    制作魔藥和煉金術飾品賣錢。這個和第一條差不多,第一缺少本錢,第二……就算再天才他也才九歲!怎麼可能一下子學會很厲害的魔藥和偏門的煉金術。萬事都需要基礎,不過在開學前學點基礎到是不錯,如果自己能搞定錢的話可以提前進行學習課程。

    而且……英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他一個九歲的身無分文的小孩子絕對沒有能力獨自跑到倫敦。麻瓜世界壞人不少,魔法世界也是一大堆瞧不起混血的。魔法界,還是11歲後再接觸你吧。

    販賣前世看過的故事……這兵荒馬亂的年代誰看啊。而且現在根本沒有網路,自己一個孤兒院小屁孩寫得東西……盜版前世的設計,類似珠寶,服裝……(這需要門路吧,而且你也不能指望一個快三十的男人注意這些東西。)這個……也pass吧,如果有機會的話,倒是不錯,可惜了,機會太小了,經濟已經開始蕭條了。

    再接著,被收養……里德爾眼楮一寒,立刻把這個注意拋棄了,看了看旁邊倒地的櫃子,他就知道,在剛剛穿越情緒記憶都不穩定的情況下,他也能基本控制魔力暴動了,以後應該沒問題,評伏地魔的長相要找戶人家收養自己並不難,無論對方是不是排斥魔法,他都能很好的保密。但是11歲的時候霍格沃茲重要來信,誰知道那戶麻瓜人家的態度是什麼,而且一入魔法界就是另一個天地,兩年親情不要也罷,更重要的是,他不會再叫第二個人“爸爸”或者“媽媽”。

    那麼現在……只有去打工了。嘴角扯了個無奈的笑容,他可不認為小說里面那種好心的店主會存在,經濟大蕭條已經開始了,無數富翁都跳樓自殺,平民百姓再好心也會以生存為前提。不是說沒這樣的好人,只是很難遇到罷了。不過如果在打工的時候有點小小的非法收入……

    里德爾一下子坐了起來,就這麼辦,他並不是原著里面那個殺人不眨眼的腦殘蛇臉魔王,但是他也不是三觀端正,抱著馬克思列寧主義不放的五好學生。

    他既然已經接管了這個身體,就要好好的活下去,伏地魔天生強大的魔力,聰明的頭腦,還有英俊的長相都是他的資本。

    這兩年好好賺錢,至少要讓自己去霍格沃茲的時候能用得上新的袍子和買得起額外的課外書,好好學習,低調做人,無論在哪個學院,即使仍然是斯萊特林(貴族們,貌似好辛苦的樣子。),他都會是優秀的學生,優秀但絕不是鄧布利多那種才華驚艷的絕世天才,他會是個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績的好學生。在相對和平的魔法界度過那混亂的戰爭時期,畢業後,找一份穩定高薪的工作好好干。等這邊科技達後(至少要有電腦和網絡),就回來,享受高科技和魔法的雙重優越生活,帶著自己溫柔賢惠的妻子和優秀的兒女,也許還得算上孫子孫女。

    未來美好的生活,讓里德爾開心的眯起眼,連饑餓和寒冷都忘記了,興奮的想試試自己的魔力,對著那個倒下的櫃子筆劃,試圖讓他自己回去……

    幾分鐘後,里德爾淡定的下床自己扶起櫃子,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人啊還是需要運動。不是自己魔力太差,是這破櫃子經不起自己折騰,如果自己還想要它的話。

    現在考察地形吧,要賺錢得先溜出孤兒院才行,二樓啊~同人里他是怎麼出去的?翻著腦袋里幾本關于伏地魔小時候的同人小說。

    等等,為什麼黑無常給他的同人小說都是耽美傾向的?

 

正文 小弟和工作

    這叫皇天不負苦心人吧,滿臉樹枝劃痕的里德爾,雙腳落地的時候的感想,這時候應該是感嘆上帝吧,畢竟這里不是巫師界,梅林管不著,他當中國人的時候,玉帝王母太上老君之流就沒顯過靈,也就不指望他們現在能看透他外表下的那個魂了。.等等,梅林貌似是被上帝壓的,那麼我以後去了巫師界是不是也喊上帝有用?(被一大堆耽美文摧殘的孩子。)

    雜七雜八想些有的沒的,只是慶祝我們上輩子的好孩子諾亞同學這輩子會爬樹了。要知道,9o年代後那可是環保時代,啥東西不掛個環保的名頭就賣不出去,爬樹,哼,你敢爬,馬上有悠閑過頭的大爺大媽來訓你了,更可怕的是,他們都是你的街坊鄰居,就這點雞毛蒜皮他們能記上你一整年,往後你要是有個什麼畢業啊,升職啊,結婚啊之類的喜訊需要通知街坊的,大爺大媽們優良的記性會再度揮作用。這可是破壞國家貴重資產重罪。

    扯遠了,英國的雖然氣候宜人,但是冬天還是冷的,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如果不采取點行動,他真的有可能會餓死或者是凍死在這個冬天。這麼不光彩的死法不適合他,他可不想回到地獄的時候,正牌伏地魔跑過來再掐死他一次,因為他死得太丟臉了。

    【湯姆,你出來了?】

    左右看看,沒人啊,誰在說話,猛然想起伏地魔的血統,一低頭,果然一條小花蛇在他的腳邊游動,大有爬上來親熱的意思。

    里德爾二話不說就抓起小家伙的七寸,往口袋里面一塞,開什麼玩笑,這里雖然是後院,只是人少又不是沒人,要是被看到了,又是一頓圍攻。

    【湯姆,你弄疼我了,你今天怎麼了?他們又欺負你了?】現在才現,原著里面哈利搞不清蛇語和英語不是他的錯了,這種血統天賦語言,真是……神奇,他除了听出小蛇的一點語法錯誤,其他的還真的和英語沒什麼區別,也許習慣後就能听出點傳說中帶著嘶嘶聲音的英語。

    【沒什麼,以後來找我小心點,我們說話不能被人看見。】這附近是不是蛇不少?那他冬天能不能吃蛇羹?(喂喂!)

    【為什麼?】小蛇搖搖尾巴。

    【因為……大家都很餓,而你們雖然小但是蛋白質很高,營養不錯。】明明就你想吃,英國人怎麼可能吃蛇。

    【哦,天啊,湯姆,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小花蛇在轉圈圈,【我一定要告訴我親爸,親媽,後爸,後媽,干爸,干媽……】

    你爸媽還真多,里德爾黑線了一把,【別再叫我湯姆!】小花蛇立刻僵住,詫異的抬頭看著里德爾,【可是你就是湯姆啊?】

    【叫我里德爾。】諾亞這個名字還是埋在心底吧,那是他最重要的過去,曾經的他存在的證明,權利會使人瘋狂,斯萊特林的血統會讓他在霍格沃茲輕易的擁有權利這個誘人的東西,【諾亞】就是保持自我的魔咒。

    【不!】里德爾還在自我鞭策,小花蛇就反抗了,【這個太難叫了,湯姆,我們蛇的舌頭很細,卷不起來!】說完還吐出蛇頭給里德爾看。

    【算了……】懶得和蛇計較的里德爾,反正听得懂蛇語的也就他一個,蛇也不可能看得懂動畫片,【那個……你叫什麼來著?花花?】他是故意的,想看看這條小花蛇的反應。

    【對啊,湯姆,這還是你給我起的名字呢,你忘記了啊?】

    諾亞悲摧的望天,很不想承認自己 一個九歲小屁孩一個起名水準。

    【去多叫點蛇來。】把小花蛇放在地上,小蛇屁顛屁顛的扭走了,蛇類都願意听從蛇語者的差遣,這算是斯萊特林留給他的子孫的福利,只不過蛇語嘶嘶的聲音有點嚇人,所以名聲不太好。

    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蛇叫著他的名字,七嘴八舌的告訴他附近的八卦,還有一部分自己聊開了。我的天,這才一轉眼就集合了這麼多蛇,英國人也不怕被咬。

    【好了!安靜。】頭疼啊~【告訴我,附近哪里有商鋪?】外國就是這樣,地廣人稀,商業區集中,住宅區集中,他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孤兒院當然不會在什麼繁華地段,到現在為止,一眼能望到除了後面的一大片樹林,就是孤兒院旁邊的幾戶普通人家。

    【湯姆啊……】一條比較粗的蛇游了出來,其他蛇安靜的听著,看來他們匯報的時候還是蠻有組織性紀律性的。【我們是蛇,怎麼可能去人多的地方。】

    里德爾覺得自己被蛇鄙視了。【我給你們一天的時間, 查清楚方圓百里的地形特點,住戶人家,然後務必做到每戶都有眼線,尤其是那些商鋪,還有魚龍混雜的地方要多派……蛇。】看了看周圍,【數目還不夠多,組織母蛇多產多銷,積極向外展,多些小弟,你!】剛才說話那條,【你總負責!】

    小蛇們快快樂樂的按照的吩咐去辦了,大概是做為一條蛇整天扭來扭去不是吃就是睡也就是很無聊的事情,能有人命令他們干些什麼,應該是比較新奇的,不過在里德爾听來,這群家伙討論的最多的還是那個關于多產多銷的命令……一群色蛇。

    “啊!”某人想起了最重要的事情,【喂,給我回來,先給我找點吃的!】

    沒辦法餓著肚子再爬回去吧,身上只有件單衣,今天的風還是挺大的,如果這幫子有良心的蛇听到了,只會帶吃的來給他,蛇的攀爬能力還是值得稱贊的,尤其是這種又老又破,藤蔓樹杈到處爬的老房子。

    “但願它們記得,人是不吃老鼠的。”摸了摸又開始抗議的肚子,“好吧,烤熟的老鼠也可以接受,那個點火的咒語怎麼念來著?”

    里德爾安排那些蛇去當暗樁,只是想弄點情報,信息和情報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重要的,自己一個孩子,很可能被人賣了還不知道,尤其是這張遺傳自父親又青出于藍的臉,任何一條消息都可能救了他的小命,站穩腳跟後,沒準還能用情報換點錢。

    【我求你們了,我對哪家的母蛇漂亮沒有興趣,對誰家的廚房有好吃的也沒興趣!更不想解釋為什麼人類交/配都要把“皮”給退了!!!】里德爾頭疼的揉著眉心,不知道原著里面的伏地魔有沒有干過這個……真不是人干的。

    打法了一群蛇小弟,里德爾努力深呼吸,冷靜,冷靜,孤兒院里大小人渣都沒讓自己動怒,被幾條破蛇激得魔力暴動太丟臉了。

    打開櫃子,拿出一塊小鏡子,嬰兒拳頭大小,也不知道他們哪里弄來的,但是這的確是他最滿意的戰利品了,比他們弄回來第一樣人吃的東西還感動。

    小小的鏡子里面照出了里德爾稚嫩,消瘦,但是難掩高貴的臉龐,九歲的男孩激動的神情在小小的鏡子里面如實的展現,即使消瘦也漂亮的長相,可以看出長大後,這個鏡子里面的男孩也就是他,會是如何的絕代風華……打住啊,他可不是自戀,你們看看里德爾看到什麼就知道了。

    黑色的,黑色的頭和眼楮啊!!!主要是眼楮,黑色的啊~太感動了,沒辦法,自己腦子里面的小說都是伏地魔紅色的眼楮邪魅的一眯,下面的男人就怎麼怎麼的……害的他提心吊膽的,紅色的眼楮太引人注目了,光是那種與眾不同的誘惑力就足以讓決心低調的里德爾雞皮疙瘩了,他記得小妹說過,這還是七大美色之一。(串了,同志,那是獵人。)

    總之黑色的好啊!就沖著那份熟悉感,他就喜歡黑色的!估計原著里面眼楮紅了是切片過多,倒置了眼楮部分的色素衰退,眼楮成了透明色,映出血管的色澤,就成紅眼楮了!(請參考百度兔子紅眼楮的原因。)

    【湯姆!我來報告了!】那個叫花花的小蛇,熟門熟路的爬到里德爾面前,里德爾也立刻拿出地圖,沒辦法,這些蛇太記性,所以他只能一步步探索,已經十天過去了,度比他預計的要慢得多。

    【這麼說,這家就是旅館?】里德爾眼楮閃出小星星,這種流動量大的地方似乎很符合自己的要求啊。

    【凱特爺爺說是的,就一定是的。】花花的保證讓里德爾點頭,那條叫凱特的老蛇的確是這群蛇當中少見的長腦子的,再加上年紀大了,很有見識,準確的說是對人類的常識很有了解。

    決定了目標,里德爾就立刻去見那個老女人。

    “就當我仍然在孤兒院里面,我的補貼費你依舊可以照拿。”開門見山的否決了那個女人阻止他離開的理由。

    “上面來查詢的日子我會乖乖的存在,按照每個月我會有四天假期,我會回來。” 他可不會一走了之,他需要孤兒院的存在當最後的退路,畢竟自己要干的事情不是特別安全,而且現在外面好人都上戰場了,剩下的人不是老弱婦孺就是壞胚和貴族。

    “你反對的話……應該想想我可是惡魔的孩子,明天奈斯林夫人來看的時候……”威脅,□裸的威脅。

    “很好夫人,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的識大體,上帝會贊美您的英明,願您青春永駐。”里德爾如貴族般行禮轉身,“對了夫人,你會保密這事,對嗎?呵呵,謝謝。”他不需要鄧布利多再多注意他一點了,一個孤兒院里面沒見過世面骨子里面壞的小孩和一個偷偷出外打拼接觸三教九流骨子里壞的小孩可是不一樣的,他可不想讓鄧布利多從原著里面的戒備他七年進化到一見面就阿瓦達他,就因為他像極了他的老情人。

    杰克酒吧……

    似乎英國的酒吧都是和旅店一個意思,不得不說,雖然沒見過聞名遐邇的破釜酒吧,但是他可以打包票,麻瓜世界的酒吧就是比巫師界干淨一百倍,即使現在兵荒馬亂,即使這里地處偏僻,即使現在只有3o年代。老舊而不破舊的,干淨略帶古典,老板很會做人,雖然奸詐狡猾,克扣員工,但是對顧客倒是服務至上,有錢的客人更是狗腿到極點,加上老板有點背景,很能擺平一些醉酒鬧事的,所以杰克酒吧倒也是小有名氣。

    這天,酒吧里面的客人都目睹了一個黑黑眼長相可愛的小男孩,怯生生的來倒櫃台前“好心的先生,請你賞個工作吧,我什麼都會干,只要給我三餐和住的地方,我不要工錢。”里德爾閃亮亮的看著老板戴著祈求和無助。

    當貪財的老板興高采烈的接受了他這個免費童工,並檢驗了里德爾的干活能力,爽快的錄用他的時候並把他介紹給大廳里面幾個喝酒的熟客的時候,里德爾害羞的低下頭,掩蓋自己目光中的鄙視和興奮。

    【老吝嗇鬼,想要個白工,沒那麼簡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