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火影這部漫畫我也是從動畫開始看起的

但是看著看著我發現我很不懂木葉村人的想法

也許是因為我比較笨吧??

總之我看到佐助離家出走(誤)後我就沒在看了

可能是因為他拖太長的關係~看得有點不耐煩

我對長劇情的東東總是缺少耐性~除非他真的很和我的口味

其他對於火影的了解都是從同人文中獲得的~當然是對還是錯我也沒有去查證拉

比如有一點我就非常之疑惑?????

聽說鳴人是第四代火影的兒子??

這是真的嗎?????

別問我為啥會這麼驚訝,必竟第四代火影是因為要封印九尾而犧牲的

如果說鳴人真的是第四代火影的小孩,怎麼說生活也不會過的這麼苦逼吧??

不要說啥咪九尾在他身上他非常危險啥咪的混話

你以為他喜歡當人力柱喔~這不都是他爸的錯~犧牲他自己跟自己的小孩

就為了救這一個會欺負他家娃的破村子,我不知道第四代火影有沒有想過他掛了之後

自家小孩又成為人力柱,木葉村是否會好好的對待他家小孩

至少換做是我~我都這樣盡心盡力的保護木葉村~你他x的還隱瞞人力柱小孩是烈士之後

反而任他人欺負~是我就讓九尾毀掉這個村子~村子壞了都沒我小孩受到的委屈重要

真不知道第三代火影是怎樣想的,竟然就這樣看著鳴人被欺負

鳴人沒長歪真真是作者的旨意阿!!!!

在這裡向各位大大詢問一下~有哪些同人文是鳴人轟掉木葉的嗎??

或者是甩掉木葉自個離家去外面逍遙的阿??

我好像還沒看過這類的同人文耶

有的話介紹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