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橘的封魔獵人是我第一個線上遊戲

想當初我再找遊戲時,第一眼看到這款遊戲我就愛上他了

想都不想的就下載遊戲,在下載的過程中那辛酸血淚不是一句話就可以說完的

也許是規格沒達到八,總之我下載了超~~~~久的

12小時這不是騙人的

雖然可以玩~不過總是LAG都不知道是網路還是電腦的問題??(都有吧!!)

在封魔裡我網戀了~雖然最後因為前女友的出現

讓我失戀了~但他在我心中還是一個好男人

會陪我練等~幫我抓寵~即使我常LAG也不會嫌棄我

不過也因為失戀了~不想在公會裡看他們相親相愛

所以我放棄了遊戲

雖然之後我又玩過很多遊戲~但我始終忘不掉封魔裡的一切

可惜~等我想要在玩時,卻發現他已經不在了

而我卻一點回憶的東西都沒有留下

以前的照片因為換電腦來不急存都不見了

真是痛恨阿~黑橘果然是黑橘

這麼好的遊戲也要讓他消失

我不相信沒人在玩~

現在我也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怨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