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63982-1-1.html

 

 

☆、再見,救世主!

  「話說回來,德拉科你最近似乎變得漂亮好多啊!」打鬧過後,潘西看著真微微喘著氣的德拉科好奇的說道,她可真是嫉妒 啊,明明是一個男人,居然比女人長得還要好,這樣也就算了,畢竟是最近的好朋友嘛,而且,也許是年紀還小的原因,德拉科也不是美到慘絕人寰的地步,他還有很多地方是很青澀的,不成熟的,不過只是一個假期過後,這一切都變了。

  可能因為同樣是男人的原因,也因為德拉科一直都是這樣傲嬌,喜歡用下巴看人的原因,所以佈雷斯他們並沒有發現德拉科的不同之處,但身為女性的潘西很快就發現了德拉科的不同之處,潘西都快要嫉妒死了,德拉科,你是生來打擊人的吧!

  潘西相信,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德拉科俘獲不了的人,只要他願意!當然,可能有人例外,潘西一想到和德拉科這樣的大美人一斗就是六年的哈利·波特就頭疼,這也讓她的心情好了很多,至少這個傢伙和他那個不開眼的夥伴是例外不是嗎?

  德拉科自然從潘西的話語中聽到了不滿,他傲嬌的一抬頭,「那是當然的,馬爾福當然是最好的!」

  潘西無奈,默默退下。

  很快,列車就到站了,德拉科和潘西他們一起下了車,彷彿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哈利看到德拉科他們都下了車,想著等他們都走遠了再離開,免得自己被他們給發現了。

  總的來說,哈利對自己今天的收穫還是很滿意的,雖然自己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但能夠欺負一下扎比尼也還是很不錯的,自己心中那口氣終於出了。

  哈利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做不了馬爾福在一起就會非常生氣,他把這一切歸結為他看不慣這幾個斯萊特林之間的打鬧,明明是斯萊特林,為什麼私底下卻像是格來芬多一樣打鬧,果然,斯萊特林都是虛偽的!

  就在哈利憤憤不滿的時候,一個人卻悄悄地來到了包廂裡,趁著哈利不注意的時候直接給了他一個無聲無息的統統石化,哈利就這樣不能動了,哈利不知道是誰,為什麼自己穿著隱身衣他還能夠看見自己?

  突然,哈利感覺到自己的臉上才傳來了痛楚的感覺,尤其是自己的鼻子,似乎是骨折了,這可真不是一個好消息!

  就在哈利為自己的鼻子感到悲哀的時候,他不知道列車已經啟動了,這一切都要歸功與德拉科。

  德拉科不知道上一世的時候為什麼哈利會逃脫,所以這一次他不會在出現那樣的錯誤了,直接在外面施了一個幻術迷宮重重。

  這個幻術是遠古獨角獸獨有的天賦技能,任何人,然後生物,只要進入了迷宮重重中間就會不停得在附近繞著圈,而且他所經過的地方都是真實的,在饒了無數圈之後闖入者就會被送到他進入的地方,而這個時候幻術才會真正發動,已經在裡面待過的闖入者就無論如何也找不到原來的入口的,他只能選擇離開。

  這個幻術一般被遠古獨角獸用來守護重要的東西,或者是在生命垂危的時候才會使用的,這次,算是便宜哈利·波特了。

  雖然使用了這個幻術讓德拉科現在很是疲憊,但德拉科的心情卻是很愉悅的,他就不相信了,這次哈利波特還能逃脫!

  事實確實如此,雖然盧娜還是帶著她那副古怪的眼鏡遊走在各個車廂裡面,但她並沒有發現哈利,反倒被裡面古怪的幻術個吸引住了,居然就這樣錯過了下車的時間,跟著哈利一起回了倫敦。

  ……

  鄧布利多現在很是著急,因為他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同時消失的還有盧娜洛夫古德,哦天哪,在這樣一個危險的時候兩人居然消失了,這讓鄧布利多陰謀化了,會不會是伏地魔呢?

  雖然知道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很小,但鄧布利多還是想不到除了他還會有誰會去對付哈利!於是焦急的鄧布利多等不及了,雖然宴會就要開始了,新生們也都來了,但鄧布利多直接就離開了,直到宴會結束也沒見到他。

  德拉科看著教授席上原本屬於校長的位置一直是空著的,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冷笑,這就著急了?

  如果自己真的和你們作對的話,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贏呢?

  不過德拉科也就是說說而已的,畢竟經歷過戰爭的他是知道伏地魔的變態和瘋狂的,不論伏地魔是否贏得這場戰爭,對於馬爾福家族來說都不會是一個好消息,既然這樣的話不如在戰爭來臨之前讓救世主對自己的映像好一些,這樣才能在戰爭之後使得馬爾福家族不會受到牽連。

  當然了,不僅僅是馬爾福一個家族,還有其他的斯萊特林。

  ……

  等哈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還躺在列車裡,突然,哈利想到了一件事。

  哦梅林啊!如果他還在這裡的話那麼他豈不是已經錯過了宴會!那麼,他是否會被開除呢?

  哈利開始驚慌起來了,他迫切的想要出去,但無論他怎麼繞都繞不出去。哈利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是誰要對付他呢?難道是馬爾福,可是不對啊!馬爾福不是已經離開了嗎?他不可能會發現自己的!但為什麼躲藏在隱身衣之下的自己還是會被魔咒給擊中呢?現在還沒法離開車廂了,無論自己走到哪裡最終還是會回到這裡的,就算是用魔咒攻擊也沒辦法離開!

  哈利覺得自己要不再不離開的話絕對會發瘋的,哈利感覺到有人在一直觀察著他,沒錯,就是觀察著他,這裡還有其他人,那個人故意把他留在這裡就是為了看他發瘋的樣子,就是希望他瘋掉,自己絕對不能讓那個人的陰謀得逞,鄧布利多教授一定會來救自己的,還有赫敏和羅恩,他們也一定會找到自己的,他們應該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有下火車,撐住了哈利·波特!

  這時候,哈利的肚子很不給力的叫了起來,哈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哦真是的,自己的肚子居然在這個時候叫了起來,不過沒關係的哈利,你一定能夠撐下去的,伏地魔都要不了你的命怎麼可能在這裡出事呢!

  哈利就在這種信念的支持下一直等啊等,直到德拉科設定的時間到了,幻術自動消失哈利才獲救!

  再回到霍格沃茨。

  德拉科的心情非常好,他相信,即使是鄧布利多,一時之間也是無法找到哈利波特的,且不說他選擇的地點好,誰能想到哈利波特居然沒有下火車呢!再者,遠古獨角獸這種魔法生物已經滅絕了,鄧布利多是博覽群書,與魔法生物的關係也好,但他就是再厲害也絕對不會想到自己給哈利·波特施的那個幻術,也絕對查探不到,遠古獨角獸保密的手段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讓人給發現了呢!

  而另一邊的格蘭芬多,羅恩正在餐桌上大吃特吃,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的好兄弟現在正餓著肚子等著他們來解救。

  而赫敏,看著這樣的羅恩,氣得一點都吃不下,忍不住就出聲了;「你能不能別吃了,你最好的朋友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你居然一點都不擔心!你居然還有心情吃東西!」

  羅恩聽到赫敏這樣說一點都不在乎:「沒事的赫敏,哈利還會出事?你看,鄧布利多教授也不見了,他一定是和鄧布利多教授在一起呢!就像當初鄧布利多教授把他突然送到我們家來一樣,赫敏你就不要擔心了!女孩子總是發脾氣小心將來沒人要,還是趕緊吃飯吧!」羅恩說完又自顧自低頭吃了起來。

  赫敏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羅恩,然後又看了看一旁的金妮,金妮也是滿臉的無奈,他的幾個哥哥中,總感覺羅恩是最無所謂的,比雙胞胎還要不靠譜!

  金妮聳肩:「也許羅恩說得對,赫敏你也不要太擔心的,鄧布利多教授不會讓哈利出事的,還是先吃飯吧!」

  赫敏聽了想想也是,即使真的出事了鄧布利多教授也一定能夠解決好的。於是赫敏拿起了一個麵包打算填填肚子。

  而就在赫敏剛剛吃了一口的時候羅恩又發話了,「看吧,金妮也覺得我說的對!」

  「羅恩!」兩女同時出聲,赫敏還把她剛剛咬了一口的麵包砸到了羅恩的腦袋上,「吃你的飯去,不要多嘴!」

  羅恩小聲的念叨:「女人真是大驚小怪,不可理喻!」然後在赫敏和自家妹妹金妮憤怒的目光中低下頭去。

  等羅恩和赫敏他們吃完飯打算回去的時候麥格教授叫住了他們。

  「韋斯萊先生還有格蘭傑小姐,鄧布利多教授讓你們去他的辦公室一趟,快跟我走吧!」麥格教授說完就匆匆的向前走了,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

  羅恩聳肩:「看吧,一定是哈利回來了,我看他又惹了什麼事回來。」

  「閉嘴羅恩,哈利是你的朋友,你怎麼能這樣說他呢!」赫敏說完也不管羅恩了,追上了麥格教授跟她一起走了。

  羅恩一點都不在意,切了一聲也走了。

  作者有話要說:  話說HP裡我最討厭的就是羅恩了,就是他總是在說德拉科的壞話,然後讓哈利對德拉科,對斯萊特林的第一映像就這樣變壞了!

  在他的眼裡,只要是斯萊特林就是壞蛋,話說他這種極品思想真是……我無語了,果然,我和他不是次元的,所以我無法理解他的行為!

  所以我要虐羅恩,我才不要赫敏這麼優秀的女孩和羅恩這種腦袋壞掉的傢伙在一起呢!話說維克多爾就不錯!

  ☆、終於回來了!

  德拉科的血脈也是剛剛覺醒,所以這個幻術也沒有堅持太長的時間,說來也巧,正好是哈利放棄尋找出口的時候幻術就剛好消失了,所以可憐的哈利就在車廂裡待了一晚上。當然了,其實是有一位美女陪著他的,只不過他不知道她的存在,而她也並不關心他是否存在罷了!

  盧娜這會兒還在奇怪為什麼那種古怪的能量突然消失了呢!遍尋不見的盧娜居然在馬爾福的包廂裡找到了正在呼呼大睡的哈利,盧娜也不去吵醒哈利,反而是在他的身邊睡著了,於是,第二天,當哈利醒來發現身邊躺著一個人的時候,嚇得大叫了起來,結果吵醒了正睡得正香的盧娜。

  盧娜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著眼前依然一副驚恐樣的哈利·波特,很是不理解,但還是非常有禮貌的和哈利打了個招呼,「早啊哈利」

  哈利看到盧娜居然就這樣一點都不緊張的和自己打著招呼,自己的心情也稍稍有點放鬆下來,「盧娜,你怎麼也在這裡呢?額,我的意思是難道你也被困在這裡了?」

  哈利看到盧娜還是一副不明白的樣子,只好將昨天他自己的情況通通都告訴了盧娜,盧娜這麼聰明,她一定會有辦法的!

  盧娜聽完了哈利的經歷後,想了想才回到:「原來你是想要下車啊!」

  哈利點頭。

  「果然,你還是這樣笨笨的一點好奇心的沒有。」

  哈利:……

  「如果你要走的話現在就可以走了,那股神秘的力量早就消失了。」盧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哈利一口氣差點沒喘上來,居然早就可以走了!

  「盧娜,你是什麼時候知道可以離開的?」

  「昨晚啊,大概是在十點左右吧!」

  哈利:那不是跟我放棄尋找出口的時間相符嘛,原來我昨晚就可以離開了!我居然在這裡待了一晚上,羅恩和赫敏一定都等急了,還有鄧布利多教授,不行,我要立刻下車!

  「盧娜,我們一起下去吧!」

  盧娜歪著頭看了看哈利,點點頭表示同意。

  哈利趕緊拉著盧娜就下車,他可是一點都不想要再待著這個詭異的地方了,還是早點走人的好!

  下了火車,車站裡面一個人都沒有,也是啊,現在已經開學了當然沒有學生乘坐列車了,沒有了學生霍格沃茨特快就只好孤孤單單的停在這裡了!

  穿過了九又四分之三車站,來到了外面屬於麻瓜的世界。

  對於重新見到人,哈利是十分高興的,即使這些人都是麻瓜而不是巫師。而對於盧娜來說,這一切都是新奇的,雖然也有點害怕,但對於新事物的探索的好奇心最終還是戰勝了害怕,盧娜掙脫了哈利的手一個人好奇的向前望著,不知不覺就跟哈利走丟了。

  等哈利回過頭來的時候盧娜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盧娜你在哪裡啊!」

  「盧娜!」

  ……

  遍尋無果之後哈利害怕了,他才剛剛和盧娜從那個該死的地方逃脫,現在居然轉頭就把盧娜給弄丟了!麻瓜的世界分巫師界是有很多不同的,盧娜從來沒有來過麻瓜的世界她該怎麼辦!

  哈利真是要恨死自己了,自己怎麼就這麼不小心呢!自己怎麼就這麼多災多難呢!身邊的好朋友總是無辜的跟著自己遭殃,即使不是伏地魔自己也一如既往的倒霉!梅林啊,難道我生來就是遭難的嗎?

  「哈利,你怎麼了?」

  就在哈利抱著自己的腦袋在地上懊悔時,一個猶如天籟的聲音響起了,在這一刻哈利不禁熱淚盈眶。

  「鄧布利多教授!」

  哈利直接就朝鄧布利多撲了過去,鄧布利多張開手將哈利抱在了懷中,哈利激動的連眼淚都流了出來。

  但只是一會會兒,很快,哈利就鬆開了鄧布利多,環顧了下四周,哈利很擔心萬一被別人看到了那就不好意思了。

  雖然鄧布利多打扮的很糟糕,哈利現在的樣子也很糟糕,但卻沒人注意的,哈利猜想鄧布利多教授應該是施了忽略咒的,這樣也好,如果被麻瓜看到了也是一種麻煩。

  果然,鄧布利多的聲音響起了,「哈利你不必擔心,我施了忽略咒你放心的哭吧,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哦!」

  鄧布利多俏皮的話成功讓哈利破涕為笑,但哈利突然就想到了某件事,臉上的笑容也突然不見了,「教授,盧娜不見了!」

  聽到哈利這樣說,鄧布利多的神情也嚴肅起來,「盧娜她之前是跟你在一起?」

  「是的,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她就在我身邊了,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出來了,但就在剛剛,我才不注意一會兒她就不見了!」

  「教授,我們得去找她!」

  「好的哈利,盧娜我會去找的,現在,我想,你不得不先去魔法部了!」鄧布利多無奈的說道,「魔法部已經知道了你失蹤的消息了,所以你得去魔法部做一下筆錄。」

  哈利聽到鄧布利多這樣說臉就耷拉下來了,他不喜歡魔法部,一點都不!

  「哦你看,他們來了!」

  鄧布利多的話語成功的喚回了正在失落中的哈利,哈利抬頭一看,果然有兩個奧羅正像他走來,哈利無奈的看了看鄧布利多,希望他能夠幫助他,但鄧布利多只是搖搖頭,表示自己無能為力。

  而這時,那倆個奧羅也已經走過來了,他們向鄧布利多點頭致意之後就看向了哈利,「你好波特先生,我想我們需要你和我們去一趟魔法部,鑒於你的失蹤我們有必要知道詳細的過程。」

  「好的」

  哈利剛剛說完就被那兩個奧羅給架走了,哈利只來得及看到鄧布利多幻影移形的急促身影罷了。

  來到了魔法部裡,哈利又一次的經歷的三堂會審,並且再一次的講述了之前的經歷,席上,一排排嚴肅的人正奮筆疾書,將哈利所說的都寫下來,對於哈利所說的他們也感到不可思議。

  等哈利說完之後有一個看起來很是嚴肅的黑袍男子發話了,「波特先生,之前你說你是在馬爾福的包廂中被困的是嗎?」

  哈利點頭,「是的」

  聽了哈利的回答那名黑袍男子點了點頭,又問道:「不過我很好奇,波特先生是怎麼跑到馬爾福的包廂之中去的呢?我想不是德拉科·馬爾福邀請你去的吧?」

  聽了黑袍男子的話現在立刻出現了一片討論聲,是啊,他們之前曾經懷疑是不是馬爾福做的,畢竟德拉科·馬爾福和哈利·波特之間可是死敵啊!但馬爾福又是怎麼知道哈利會跑到他的包廂裡去的呢?還在自己的包廂裡傷害他。

  黑袍男子的話也讓哈利說不出話來了,他之間也想是不是馬爾福做的,但現在那名男子一問他也覺得不是德拉科做的,畢竟德拉科根本就不可能知道他在裡面,況且也是他失禮在前,他總不能說是為了偷聽邪惡的斯萊特林的談話才會偷偷的溜到馬爾福的包廂裡面去吧!

  「波特先生,請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你要偷偷去馬爾福的包廂?」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我只是……」哈利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只是什麼?」黑袍男子緊跟不捨,根本就不給哈利思考的時間。

  「只是,只是……」

  「你只是想要去偷聽馬爾福和他朋友的對話我說的對不對?」哈利的答案那麼黑袍男子替他回答了。

  「我……」哈利說不出話了,雖然他想要反駁,但事實確實是這樣的,他是想要去偷聽斯萊特林的對話才會中招的。

  「事實果然是這樣的!」黑袍男子說完之後就不再發言了,哈利也不知該說些什麼,就由著那些人在他的頭頂,周圍討論來討論去!

  最後,哈利還是被無罪釋放了。

  哈利自己也感到和神奇,但事實就是這樣,哈利撓撓頭,這是他第一次覺得救世主的身份還是不錯的,起碼不用擔心會犯錯。

  等哈利出來之後海格已經在魔法部的門口等著他了,哈利見到海格時眼睛都亮了,連忙跑了過去。

  「海格!」

  「哦哈利你受苦了!」海格說完拿出手絹就開始擦拭他的眼淚,結果把自己弄得一團糟。

  看到海格這樣,哈利的心情也變好了,「海格,是鄧布利多教授讓你來的嗎?」

  「沒錯,鄧布利多教授去找一個叫盧娜的小毛毛了,他也跟哈利一樣消失了。」海格說完又想要哭了。

  哈利連忙安慰他,忙了半天才搞好,於是兩人高興的向著霍格沃茨出發。

  ……

  「哈利!」

  終於見到哈利的赫敏立刻就撲了上來,羅恩本來也是想要撲過去的,但當他一看到一臉興奮的赫敏時就停住了腳步,只是沖哈利笑了笑,哈利也不在意。

  良久,赫敏這才放開了哈利,「哈利你去哪裡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啊!」

  「我知道赫敏,我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不過我不是好好的嘛!」哈利說完還轉了個圈表示自己沒事,赫敏這才放心。

  哈利看到赫敏這樣高興的笑了起來,有朋友關心的感覺真好!

  於是,格蘭芬多三人組又聚在了一起,三人向著格蘭芬多休息室走去,途中卻遇上了剛剛下課的德拉科他們。

  羅恩一看到德拉科就開火了,也不管德拉科到底有沒有惹到他們。

  「嘿白鼬,你擋著我們的路了!」羅恩惡狠狠的說道,他是在發洩之前的不滿。

  德拉科感到很無語,真的很想翻個白眼,但為了自己的形象,德拉科還是忍住了。自己都沒來招惹他們他們居然還送上門來了!那麼就別怪自己了。

  「這路這麼寬怎麼就走不過去呢?」

  羅恩一聽立刻就火了,揮著拳頭就想要打德拉科,德拉科立刻往後一退,高爾和克拉布上前攔住了羅恩。

  「羅恩!」

  赫敏看到這樣的羅恩真的感到很頭疼,他只是離開了自己的視線一會會怎麼就又惹事了?而且這次還是他的錯,馬爾福都沒挑釁他他居然還自己往裡面跳,真是!赫敏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雖然羅恩是她多年來的好朋友,但赫敏還是很想吐槽,當然她到底是為什麼才會和他成為好朋友的呢?

  即使赫敏成功的叫住了羅恩,但也無法阻止斯內普教授的出現了。

  世界已經無法阻止斯內普教授扣分了!

  於是,格蘭芬多很無辜的就這樣被扣了五十分,斯內普教授在扣完格蘭芬多的分之後一身輕鬆的離開了,只留下一臉猙獰的赫敏瞪著無所謂的羅恩,還有一旁不知所措的哈利。

  而德拉科,早就和斯內普教授一起離開了。

  作者有話要說:  先扣格蘭芬多五十分,接下來還要扣,把他們的分都扣光了看鄧布利多是不是還能這樣無壓力的給格蘭芬多加分!

  親,臉皮不能這樣厚!

  ☆、純潔的小龍

  德拉科才不會傻乎乎的待在那裡,然後等著被教父教訓過的羅恩·韋斯萊再來跟自己慪氣。現在想想,當初的自己是有多傻,居然自己送上門去讓人家罵,還樂此不疲,以後的自己可不會再犯這樣低級的錯誤了。

  不知不覺,德拉科就跟著教授走到了他的辦公室門口,教授看了德拉科一眼,沒有說話,走了進去,德拉科這才猛地發現,自己居然在不知不覺中跟著來到了這裡,不過既然已經到了這裡自然也是要進去的,總不能不進去吧,教父都沒有發話讓自己走,自己也不能這樣無視了他。

  而德拉科不知道的是,他的出神卻讓教授以為是在想著該怎樣完成伏地魔的任務而神情恍惚。教授一想到那個該死的任務就感到心煩!該死的伏地魔,該死的鄧布利多,果然,他們的腦袋里長的絕對不是原本該長得那種白色的東西,一個早就不知道把自己的腦子分成幾塊了,還有一個的腦子早就被甜品給糊住了,所以思維也變得不可理喻了!

  兩個人居然同時算計著德拉科,就算是他都從來沒有算計過德拉科!

  對於教授來說德拉科應該是這給世界上除了盧修斯之外他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了。

  所以,德拉科對教授來說是不同的,德拉科的心情不好當然也直接影響到了教授的心情。

  就像當初,德拉科剛剛來到霍格沃茨的時候,那個該死的波特居然敢拒絕德拉科,德拉科為此難過了很久,於是原本就對哈利看不上眼的教授就對哈利愈發不好了,尤其是每次看到德拉科和哈利作對,他就更加的生氣!於是格蘭芬多的分扣得愈發的勤快了!

  只是,教授一開口就不對了:「德拉科,我想,如果你還有點警惕性的話你就該明白,在外面出神是多麼的不應該,如果你還有腦子的話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回到地窖去!」

  聽了教授的話,德拉科立刻就苦著一張臉,他明白的。

  「還有,斯萊特林守則五十遍,明天給我。」教授說完就將德拉科掃地出門了。

  聽到教授這樣吩咐,德拉科只好回地窖老老實實的去抄寫守則了,但德拉科哪裡能想到,僅僅只是離開高爾和克拉布一會會兒他都能碰到麻煩。

  攔在德拉科面前的赫然是三個格蘭芬多的學生,他們一定是看到德拉科落單了所以想趁機對付他,可惜啊,德拉科搖了搖頭,如果是以前他也許還會害怕,但現在,他怎麼可能為這種小麻煩而感到害怕呢?只是,真的很麻煩!

  那三個格蘭芬多看到德拉科搖頭,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一定是在說他們!不得不說,格蘭芬多在某些方面的直覺確實準確的驚人。

  「喂!你在搖什麼頭!一定是在說我們的壞話,今天一定要給你一個教訓!」帶頭的一個棕頭髮的格蘭芬多惡狠狠的威脅著德拉科。

  德拉科腦袋一歪,饒有興趣的問道:「哦?你們要給我怎樣的教訓呢?」

  格蘭芬多看著這樣不設防的,迷人的德拉科,突然臉蛋一紅把頭低了下去,但又立刻抬了上來,「不要勾引我你這該死的斯萊特林!」

  這話說的,德拉科是一頭霧水,他什麼時候勾引他了?

  其他兩個格蘭芬多的臉也是紅紅的,但表情還是他們自認為的猙獰。

  這裡是地窖,靠近赫奇帕奇的地方,周圍有很多赫奇帕奇,喜好八卦的赫奇帕奇將這裡圍的是水洩不通,同時,不知道想到了什麼,他們的臉也是紅紅的,之前不仔細看還不覺得,但只要一看到德拉科他們的臉都會紅起來。

  德拉科對此一無所知,他只想快點回去抄完拿起五十遍的守則,然後就到有求必應室裡去將消失櫃修好,這件事情必須要快!但眼下居然被這三個愚蠢的格蘭芬多給攔住了,攔住了就算了,直接動手不就好了,還偏偏不動手,紅著個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周圍那群赫奇帕奇也是,臉也紅成這樣,現在的天氣又不熱,就算熱的話難道不知道用降溫咒嗎?

  被父母保護的太好又從來沒有參加過斯萊特林宴會的單純的小龍又怎麼會知道周圍人的心思呢!

  就在德拉科打算提前出手的時候那個棕頭髮的格蘭芬多終於說話了,只是他說的支支吾吾的,「知,知道害怕就對了!只要,只要你能夠,那個,那個,陪,陪……」剩下的話他始終都說不出來,德拉科也沒有耐心再陪著他們了,直接就從他們的身邊走了過去,還撞到了他們。

  德拉科都已經做好了和他們打上一場的準備了,但哪知道他都穿過人牆來到另一邊了那三個傢伙居然還沒有動手,德拉科也懶得和他們動手,一個忽略咒就消失的無聲無息了。

  等那三個人反應過來的時候德拉科早就已經走遠了。

  回到寢室的德拉科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他們會是這個反應呢?

  德拉科不知道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上一世的時候他被父母保護的非常好同時又遵守盧修斯的囑咐從來沒有參加過斯萊特林的宴會,雖然是知道這麼一回事的,但知道是知道,沒有經歷過總會有些地方不知道的。而等到德拉科終於長大之後他就直接上了戰場了,然後他就死了。

  在做了位面商人之後就一直泡在系統裡面做買賣,賣鳥,賣生子魔藥。幾乎都沒有出來過,而系統上難道會賣低級貨嗎?顯然不可能,於是,德拉科雖然活了兩世了,但其實一直都是一個純潔的娃!

  但活了兩輩子的德拉科在某些方面還是改變了,以前的他會老老實實的抄完那五十遍的守則,但現在的他卻不會了。

  其他德拉科本來還是想要抄寫的,但由於沒有時而笨時而聰明但實際上屬性還是天然呆的傻鳥菲尼克斯的提醒,於是,德拉科他墮落了,他懶惰了!

  事情是這樣的。

  德拉科回到了寢室裡,現在的他已經是級長了,所以他是單獨一間的,因此德拉科將菲尼克斯放在了他的房間裡,囑咐他如果有人來了就躲著,之後就出門了,而菲尼克斯這隻鳥自己在這裡玩的還是很開心的。

  等德拉科回來的時候發現他的主人哀聲歎氣的,本著身為一個好寵物就要主人分擔的原則,菲尼克斯降落在了德拉科的懷抱裡。

  「主銀,你怎麼了?有事嗎?」快說快說,聰明的菲尼克斯一定能夠幫主銀解決的!

  「哎!」德拉科托著手,哀怨的說道,「教父讓我抄寫斯萊特林的守則五十遍,今晚我又不用睡覺了!」

  菲尼克斯一聽,小腦袋一轉,很快就想到了辦法,「主銀不要害怕,菲尼克斯有辦法!」

  德科拉聽菲尼克斯這樣一說也來了興趣,且看看這只傻鳥能有什麼辦法?

  「哦?那你說說看」

  菲尼克斯聽到德拉科叫他說下去那叫一個感動啊,連忙說道「主銀,難道你忘了可以用系統的嗎?而且主銀只是要五十章抄寫的紙,這個系統可是免費的呢!」

  經由菲尼克斯這麼一提醒德拉科就想起來了,沒錯,這種東西系統是不收費的,聽說這還是當年有一個賺錢特別厲害的商人花了大價錢讓系統給大家改造的,而他讓系統改造的原因居然是由於他的時間都用來賺錢了所以沒有做作業,於是等他賺了錢之後就讓系統添加了這麼一個小小的功能,福澤千萬家。

  德拉科也非常感謝這個商人,直接他用不著所以早就忘了系統有代替別人做作業不收費的能力,現在想來這真真是極好的!

  於是,接下來,順理成章的,德拉科進入了系統中將作業交給了系統做,而他自己則瀏覽網頁去了,先去看了看自己的收入情況,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他的等級擺在那裡,雖然賣的東西是少,但卻是獨一無二的,光是這三天就賣掉了三十瓶生子魔藥,三百萬交易幣就到手了,果然,生子魔藥這種東西就是好,別的地方都沒有,而其他的代替品的代價都太大了,所以說,這個位面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不過,生子魔藥不多了,是時候煉製一些了,正好,等會兒去有求必應室煉製!

  德拉科想的美美的,就差付諸行動了,而在另一邊,哈利捧著活點地圖,看著斯萊特林級長寢室裡面的德拉科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不知道在幹些什麼,難道是睡著了?

  哈利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盯著馬爾福的名字發呆,明明只是地圖上的假象罷了。不過想到那天看都的馬爾福,哈利不得不承認他被驚艷到了,他不得不承認馬爾福家族果然不愧是梅林的寵兒,德拉科·馬爾福他才只有十七歲居然就長得這樣妖孽了,真想把他藏起來就我一個人看得到!

  哦我在想什麼啊哈利·波特!哈利被他自己的想法瞬間驚呆了,為了證明他只是一時想歪,哈利馬上蒙上被子睡覺。

  但哈利卻不知道,就在他睡覺的時候德科拉已經不在地窖裡面了。

  作者有話要說:  教授那兒之前寫了很多遍,但還是有可能寫崩了,實在是太難寫了,而且我覺得教授為了小龍扣分的事情實在是太萌了!(咦,腫麼感覺怪怪的!)

  *

  不過事實證明,哈利其實是一個佔有慾及其強烈的傢伙!

  求收藏,求留言,潛水的都給我出來!!!

  **

  汗一個,剛剛在設置存稿箱的時候居然把時間設成了3013年,親們差點就看不到這章了,所以要珍惜啊!?(′ε『)

  ☆、美人德拉科

  由於有了系統幫忙,無所事事的德拉科就來到了有求必應室去修補那個消失櫃,由於有了經驗,這次德拉科很快就找到了它。

  消失櫃還是那樣的破舊,它還待在老地方,用一塊舊布覆蓋著,如果不是有了經驗,恐怕要找到它還真不容易。

  將自己的魔力緩緩輸入消失櫃,居然很快就修好了,德拉科很是詫異,畢竟上一世他可是花了大半個學期的時間才修好它的,當時的自己急得都哭出來了,如果消失櫃不能按時修好的話恐怕自己也會沒命,但哪裡知道這一世居然在找到它的第一天就修好了,真是造化弄人!

  德拉科思考了一會兒就得出了答案,應該是自己覺醒血脈的原因,上一世的這個時候自己的血脈並沒有覺醒,魔力也沒有多少,心情也浮躁,所以消失櫃一直都沒有修好,這一世卻不一樣了,有了上一世的經驗,比上一世更加強大的魔力,心情也不是上一世的急躁,所以消失櫃自然很快就修好了。

  德拉科將修好的消失櫃縮小放在了口袋裡就出去了,生子魔藥還是明天再來煉製吧!至於何時放食死徒進霍格沃茨,德拉科還是打算等到上一世自己修好消失櫃的時間再把食死徒放進來,到時候也許自己又可以看一場好戲了,教父,鄧布利多,哈利·波特。

  就讓我來幫助你打敗伏地魔吧聖人波特。

  回到寢室後德拉科很快就睡著了,一夜好夢。

  早上德拉科心情很好的吃著早餐,不時的和潘西,扎比尼交談著。而哈利,昨晚卻做了一夜的春/夢,夢裡全是德拉科,早上醒來的時候哈利很不好意思的用魔法清理了N遍他的被窩,被同寢室的人取笑了,讓他趕緊找個女朋友解決解決,羅恩很大方的想要將自己的妹妹金妮獻出來,被哈利拒絕了。

  哈利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拒絕金妮,明明以前自己對金妮也是很有好感的,但現在卻不想要和金妮在一起了,每次其他人提起女朋友自己的眼前總是會浮現德拉科的面容還有昨晚的夢境。

  哦!我在想些什麼!

  哈利突然抱住了自己的腦袋用力的揉搓著,嚇得赫敏以為他的腦袋又疼了。

  「哈利,你的腦袋又疼了,是不是?」赫敏擔心的看著哈利,在霍格沃茨裡哈利居然也會頭疼,難道是伏地魔!

  聽了赫敏的話哈利趕緊抬起頭來:「不是的赫敏,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赫敏問道,「說出來,也許我能幫你。」

  哈利張了張嘴,沒有開口說話,赫敏,你要怎麼幫我,難道是當我的女朋友嗎?

  羅恩看到他們兩個這個樣子毫無義氣的笑了出來,「哈哈哈哈,赫敏,這個,你可真幫不了哈利!」

  赫敏怒視羅恩,「你們又沒有告訴我怎麼知道我無法解決!羅恩·韋斯萊,你是在小瞧我嗎?」

  羅恩趕緊搖頭擺手:「不不不,我可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你確實幫不了哇哈哈……」羅恩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

  赫敏被他這樣搞得是一頭霧水,愈發堅定了要知道真相的決心,赫敏把頭轉向了哈利,嚴肅的看著他:「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難道不能跟我說是什麼事情嗎?」

  哈利聽了也趕緊擺手,「不是的赫敏,可是這件事,我真的不能說,也不知道給怎麼說。」

  赫敏瞪著哈利,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哈利也不敢去看赫敏,只好低頭吃飯。而就在這時兩隻手拍到了哈利的肩膀上,把哈利按進了盤子中,哈利的臉上頓時沾滿了番茄醬,看起來,好笑極了。

  至少把赫敏給逗樂了。

  ;兩個人坐到了哈利耳朵旁邊,是喬治和弗雷德,兩人湊到了哈利的面前,笑嘻嘻的說道:「看,救世主的臉紅了!」

  弗雷德:「一定是為了早上的事情臉紅!」

  赫敏:「早上到底是什麼事?」

  喬治:「哦!赫敏,你要知道,有些事情你不該太好奇!」

  喬治&弗雷德:「身為一個女生!」

  弗雷德:「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為了我們的友誼,我想」

  喬治&弗雷德:「我們有必要滿足赫敏女王的好奇心!」

  然後兩人就湊到了赫敏的耳邊一通耳語,赫敏的臉越來越紅,看哈利的眼神也變得越來越詭異,哈利愈發的不好意思了,臉也真的紅了起來,不過由於有番茄醬的掩飾暫時還看不出來。

  終於,兩人說完了,拿了兩個麵包就走了,走之前還不忘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祝你好運,幸運的男孩!」

  哈利:我這哪裡是幸運啊喂!

  赫敏不等弗雷德和喬治走遠就紅著臉離開了,哈利想要去追,但又不敢,他要如何向後面解釋呢?

  而哈利他們這邊的情況德拉科他們也注意到了,佈雷斯明顯對此很感興趣,早餐一結束就匆匆離開了,潘西無奈的笑了笑,為什麼她的男朋友這麼八卦!

  吃完飯德拉科就回到了寢室裡,今天上午有一節黑魔法防禦課,只是現在時間還沒到,也許自己還能夠冥想一忽兒,這個方法還是在其他魔法位面學來的,果然有效,尤其是在自己覺醒了血脈之後這個方法能夠讓自己快速地學會某些傳承裡面的法術,也許今天就能夠試上一試。

  等德拉科冥想完成出來的時候佈雷斯已經回來了,不知道跟大家說了什麼,把大家都給逗樂了。

  「怎麼了?什麼事這麼好笑?」

  「德拉科,你可算出來了!」佈雷斯笑著挽上了德拉科的臂膀,把他拉著做到了沙發上。「快來聽聽,我想你一定會喜歡這個消息的!」

  「哦?難道是偉大的救世主又出事了?」德拉科看佈雷斯笑得這樣開心就知道一定是這件事,只要是斯萊特林,對於救世主出醜的事情就一定會感到快樂的。

  「是啊,你是不知道,我們偉大的救世主應該需要找一個能夠讓他發洩的女朋友了,今天早上他可是抱著被窩施了不知道多少個清理一新了!」

  德拉科挑眉:「就只有這個?」

  佈雷斯愕然:「難道這不好笑嗎?」

  「可是,我們也是這樣啊!不過,花心的你恐怕是不會了。」

  「嘿德拉科,你可不能這樣說我啊,」佈雷斯裝作憤怒的瞪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笑著,毫不在意,佈雷斯也沒時間去裡德拉科了,他要趕緊安慰潘西女王。

  「潘西,我知道,我之前是很花心的,但既然現在你是我的女朋友我當然不會去找別人了,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你該知道的,我雖然是很花心,女朋友換的很忙,但在結交一個女朋友的時候就絕對不會出軌的,只有在和她分手之後我才會和其他人在一起,你要明白,我是清白的!」

  潘西笑了笑,摸著佈雷斯的臉:「當然,我是知道你的。」

  聽了潘西的話,佈雷斯剛想要放鬆潘西的話又讓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所以,你是要跟我分手了是不是?」

  「哦不是的潘西,我對你是真心的!」

  潘西不管他,直接坐到了德拉科的身邊,挽著德拉科的手,「我告訴你,我要和你分手跟德拉科在一起!」

  聽了潘西的話佈雷斯立刻受傷的捧著心,伸出一隻手「哦不!潘西,你不能這樣對我,我對你的真相天地可鑒!」

  德拉科看了他們兩個的演戲開心的笑了起來,兩人看著德拉科這個樣子卻沒有笑,德拉科自己笑了一會兒才發覺大家的不對勁,怎麼大家都在看自己呢?難道自己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德拉科無辜的摸了摸自己的臉,問旁邊的潘西,「潘西,我的臉上有東西嗎?」

  潘西這才回過神來:「沒有啊」

  「那大家這麼怎麼了?為什麼都這麼看著我?」

  「那個,德拉科」佈雷斯也回過神來了,大家都回過神來了,都為剛在的出神感到尷尬,「你以後還是盡量少笑的好!」

  「為什麼?」德拉科感到很意外,隨時隨地的笑,對每個人笑是每個斯萊特林都要學會的,當然了,他的教父除外。

  但他又不是他的教父,為什麼要不笑呢?

  眼見為實,於是潘西變出了一面鏡子遞給了德拉科,德拉科看了看,還是原來的樣子啊,只是比以往更精緻了一些。

  對了,德拉科馬上反應過來了,他不是愚蠢,只是之前沒有接觸過這些東西罷了,現在被潘西一點就明白了。

  馬爾福本來就長得精緻美麗,他之前就已經是斯萊特林,或者說是霍格沃茨裡出了名的美人,現在覺醒了血脈後容貌變得更加精緻,自然會吸引到更多的人,而往常自己總是抬著下巴見人,傲慢的氣質也把自己原本的美麗破壞了一些,但現在不同,自己是斯萊特林的休息室裡,自然放下了原本的傲慢,再這麼一笑,自然會讓其他人驚艷了。

  突然,德拉科想到了一個絕對好的注意,不禁又笑了,又引來了其他人的抽氣聲,最後自然是被潘西狠狠地教訓了一頓,雖然潘西只是在說也不敢動手,萬一毀了德拉科的美貌就好了。

  德拉科挑眉:果然,佈雷斯之前說得對,這麼好的身體放著不用真是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