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挺不佳的

心情ㄧ不好~就會想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也許是自己想多了

可是心情不好想多也是正常的不是嗎??

不過我覺得我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總覺得有人要害我

然後不斷的擔心以前頭過寫過的履歷會不會外流阿

重要的資料會不會被人利用

寫錯的字會不會被人拍照取笑

總之哪種情形不好就往哪想

睡覺睡的不安穩

醒來也是精神不寧的

總之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還好我最近這幾天騎車的次數不多

尤其是晚上一定不出門

不然以我正常的情況下都會恍神了

這樣糟糕的情況下會恍神的機率ㄧ定很高

不是我唱ㄙㄨㄟ自己~以前不出是是神明保佑

現在真的是自己要多加的小心阿

要過年囉~小心一點總是比較好的

為了我自己好~我還是趕快振作一點會比較好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