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bl小說或bl漫畫時,常常因為小受跟直男告白

結果被當有病,被直男的朋友或是同學惡整、輪x之類的

小受就這樣默默的承受,等到直男良心發現自己是喜歡小受的

或是有另一個小攻出現把小受解救出來

不然就是小受大膽的坦白~而小攻卻假裝啥都不知道

讓小受被欺負的很慘,被輪x之後才願意正是這件事

好啦~我說這麼多~我的問題就是............

那些所謂的朋友跟同學都認為跟男生告白的小受(小攻)有毛病

可是他們又都喜歡輪x小受(小攻不會發生這種事)

奇怪了~他們這樣算起來也是喜歡上男人阿

那他們也是有病阿~怎麼沒有人去鄙視他們阿??

還是說因為他們是"正義"的一方,所以他們喜歡上男人的問題就可以被忽視

在我看來,這些人才是有病的好不,至少小受勇敢說出來

而那些人則是假借處罰之名行使他們的慾望

這種人最噁心了

所以我每次看到漫畫或小說有這種劇情

我都很疑惑~難道就沒有人對那些人的行為產生這種疑惑嗎??

如果那些人不是一樣喜歡男人,那他們怎麼會想要輪x對方哩?

嘛!!!!!!!也許也只是劇情需要拉!!!!!

不過我還是絕得那樣子的行為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