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729808048   

我個人很喜歡的食物,不管是平常或是烤肉的時候

他都可以上場,雖說熱量啥嘛的不會太低

但是我就是喜歡咩

不過.............裡面也是有很多低蔬菜(安慰ㄧ下自己)

這次我包了紅蘿蔔、小黃瓜、杏鮑菇很多吧~

以前我都只包紅蘿蔔跟蔥而已的說

這啥口味都可以做~醬燒拉~茄汁拉~橙汁口味~單單是煎熟了灑胡椒都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醬燒拉~醬油倒ㄧ倒糖灑一點就可以上桌了

茄汁其實也不錯~不過家裡的番茄醬用的不多~所以想做這味還要先看一下有沒有番茄醬

媽媽比較喜歡橙汁~不過橙汁還要自己搾柳丁汁好麻煩捏!!!!!

所以通常醬燒做的比較多拉

當然這也不能常吃~會肥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