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朋友家作客~跟往常一樣(去很多次了)在客廳吃東西看電視聊聊天

偶爾朋友的哥哥會出來串場ㄧ下(覓食)

大約兩點多哥哥再次出現去廚房覓食

忽然哥哥大叫朋友的名字

朋友疑惑的趕過去~ㄧ下子又尷尬的走回來

小聲的問了一句今天穿鞋子過來的是誰??

ㄧ聽我就知道沒好事了

果然~他說他家的狗雕了一隻鞋去玩

我跑過去看~

喔麥嘎.............................................

我的鞋阿~內側的棉花都被咬出來了

而且還濕濕的................

是口水吧~是吧!是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這雙鞋我還沒穿超過半年耶!!

就這樣被狗給啃了

我好傷心~這鞋也不是第一次穿到朋友家

怎麼狗兒早不咬晚不咬要在快過年了才咬阿

他是在提醒我要買雙新鞋嗎??

朋友超抱歉的~我也沒啥想法

總不可能要他買雙新的給我吧

還好鞋不是啥名牌貨~菜市場價

就是有點不爽~想拿洋蔥給狗兒吃

狗兒一定是在報復我~因為我們買披薩沒給他吃

主人沒鞋可咬~所以就咬我的出氣

......下次在去朋友家不穿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