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198745-1-3.html

還不錯~受有三重人格~每個人格都有一位愛人

所以小攻們很辛苦~因為跟自家愛人相處的時間不多

貝拉依然的討人厭~

很好看呦!!

 

.....................................................................................

第一章

  雨淅瀝瀝的下著,不大也不小。從高空中墜落時,打在葉子和泥土上輕唱著樂章。
  
  遠處,輕鬆愉快的歡笑飛揚著,絲毫不受這雨水的影響。高大的樹木從低處看去遮天蔽日,地上的草兒都沒了生存空間。一腳踩上去,大量濕滑的泥水飛濺著,擁抱著四周的一切。
  
  我不記得自己是誰,也許記得,但是我不記得了。只是並不焦急失去自己的名字,反而有些喜歡這裡的天空。陰暗的,但是卻不失活力。行走間,時不時的可以看到在大樹下掙扎著生存的小草,即使身體有些問題,但我還是彎腰把它們被雨水打彎的身體扶直。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想做,於是就這麼做了。一路上走走停停,全身都被雨水打濕,可是卻是愉快的。
  
  耳邊是一聲聲輕柔脆弱的呢喃,聽不清,但是感覺很可愛。不知道為何,腳步有些不受控制,一步步的向那歡聲笑語的方向靠近。頭很暈,四肢發軟,張嘴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最後,重重的跌倒在地,模糊的視線裡出現了一雙穿著亞麻色褲子的修長雙腿。現在,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吧,我真的太累了。
  
  愛德華疑惑而警惕的看著這個側躺在泥水中的人,不解他怎麼會出現在這個深山老林裡。他上下打量著這個男子,發現這人已經完全暈了過去,並沒有什麼危險。
  
  雨水順著愛德華的臉滑落,打濕了他的身體,但是他並沒有那個自知,或者是根本就不在乎。卡萊爾從後面的屋子裡走出來,撐著一把格子紋的雨傘。
  
  「愛德華,把他抬進去吧,這樣的天氣倒在外面人會生病的。」卡萊爾低頭檢查了一下,然後對身邊的愛德華說道。
  
  「這樣的天氣,怎麼可能會有人出現在這裡。卡萊爾,他可能很危險。」嚴肅的週期眉頭,愛德華有些不滿的反對道。
  
  「抬進去吧,他沒有危險。」卡萊爾沒有解釋也沒說什麼,正是堅持著自己的決定。
  
  而這時,看愛德華和卡萊爾出來很久沒回去就追出來的幾人,也注意到了昏倒在地上的男子。
  
  「愛德華說的對,這個男的不對勁,這麼明顯的事情,卡萊爾你為什麼這樣決定?」冷漠著臉,羅莎莉同樣不滿的站出來,難得的和愛德華站在了同一條戰線上。
  
  「羅莎莉,聽卡萊爾的話,我覺得他很重要。」愛麗絲推開賈斯伯,支持著自己的父親。她看著在場的家人們,再一次重音說著自己的堅持。「不是對某個人很重要,是對我們大家,快帶他進去,要不然真的要生病了。」
  
  羅莎莉微微有些不滿,但是看到愛麗絲的堅持,她也就同意了。
  
  愛德華無奈,俯身抱起地上的男子,被那冰冷的體溫弄得更加不悅,但是他沒有再說什麼,而是起身走向身後的家。
  
  其他人一個個跟上,賈斯伯握住愛麗絲的手,無聲的鼓勵著他。愛麗絲對他輕笑,眼中滿是愉悅。而卡萊爾則是走在最後面,彷彿意識到什麼,回頭看向男子來路。他覺得有什麼不對,但是卻又沒有找到,於是搖著頭加快腳步追上。
  
  很快,幾人就連貫進入了別墅。正在看電視的埃斯米驚詫的從沙發上站起身,看著愛德華懷中濕漉漉的男子。
  
  「天,這孩子是怎麼回事?」跑到丈夫的身邊,埃斯米疑惑的問道。
  
  「他暈倒在了外面,我覺得應該帶他進來。」卡萊爾摟住自己的妻子,簡練的解釋了一下。
  
  「真可憐,這樣的天氣,他是怎麼走這麼遠到這裡來的。」埃斯米並沒有再多問,她信任自己的丈夫。不過看著男子那還在滴水,並且滿身都是泥漿和草枝的樣子,她又有些心疼了。「愛德華,他全身都濕透了,而且臉色蒼白。你帶他去洗個熱水澡,順便也洗洗你自己。」
  
  愛德華本就不滿,聽到埃斯米的話更是想要發作,不過看到愛麗絲那打眼色的樣子,也就無奈的點了點頭。他抱緊懷中的男子,轉眼間消失在大廳裡。
  
  埃斯米和卡萊爾對視了一眼,都是一臉的笑意。羅莎莉站在一邊翻白眼,順便拍掉艾米特的爪子。
  
  「看看看看,地板都髒了,我們要好好清理一下。」埃斯米看著幾個孩子,輕笑著聳肩說道。
  
  「哦,讓我去睡覺吧!」羅莎莉抱住自己的腦袋,抱怨似地懊惱著。
  
  愛麗絲鬼靈精怪的挑著眉,對著羅莎莉吐舌頭。然後揮了揮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到手裡的拖把,炫耀似地在羅莎莉的眼前晃著。
  
  羅莎莉的臉色瞬間難看了,她看著埃斯米遞過來的抹布,咬牙暗罵了一聲。
  
  卡萊爾自始至終都站在一邊看著,眼中印著妻子和孩子之間的互動,滿面溫柔的輕笑。
  
  同一時間在二樓,愛德華捂著自己的腦門子,無奈的看著軟軟的倒在浴缸裡的男子。他想了想,直接扯碎了男子所有的衣服,然後拿起一邊的毛巾開始胡亂的清洗起來。
  
  愛德華的速度很快,當他把男子弄乾淨並且換好睡衣仍在床上的時候,羅莎莉和愛麗絲已經為了拖把的歸屬權吵了起來。能夠想像,讓羅莎莉拿著小小的抹布跟在愛麗絲身後擦水跡,她肯定是不願意的。帶著怒氣的,羅莎莉狠狠的瞪著拿著拖把飛奔的愛麗絲,一把扔下了手中的抹布,差點甩到艾米特的臉上。
  
  艾米特無奈的苦笑著,認命的蹲下來跟在接過拖把的賈斯伯身後,仔細的擦去拖把拖地留下的水跡。
  
  「孩子們真是有活力啊!」卡萊爾感歎似地說著,輕鬆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圍著沙發打轉的四個孩子。
  
  「難道你認為自己老了嗎,我親愛的卡萊爾?」埃斯米悶笑著,用手捏了捏丈夫的臉頰。
  
  「當然不,因為你還是如此的美麗,我的埃斯米。」卡萊爾搖頭,低頭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妻子,逗趣的說道。
  
  正在吵鬧的羅莎莉和愛麗絲同時停了下來,他們對視了一眼,然後一起受不了似地懊惱的呻吟了一聲,然後轉身老實的陪在男友的身邊。
  
  而這時,愛德華也換好家居服走了下來,習以為常的坐在沙發另一邊,渾身散發著冷氣。
  
  「那孩子怎麼樣了?」埃斯米對愛德華的臉色視而不見,輕笑著問著他。
  
  「只是太累了,身上沒有傷,不過會不會生病就很難說了。」愛德華雖然有些鬱悶,但是對家人還是不會做什麼臉色的。
  
  「那就好,不過我們這裡沒有多餘的房間,那孩子就睡在你那裡吧。」卡萊爾身為家主,很自然的吩咐著。
  
  「睡睡我房裡?」愛德華不解的看著父親,完全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他身上的味道很奇怪,雖然非常誘人,但是我卻升不起一點進食的衝動。」一邊的艾米特鑽空子跑出來說出自己的疑惑,臉上也滿是不解。
  
  「我的感覺也一樣。」賈斯伯有些羞澀的點頭,也難得的發表了自己的感覺。
  
  愛麗絲和羅莎莉在一邊點頭,看來大家都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羅莎莉皺眉,不解的問道。
  
  「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我想等他醒過來以後,我們就知道了。」卡萊爾點頭,思考了一會後說道。
  
  「雖然不知道那孩子是個什麼樣的人,不過我感覺他一定是個很單純的孩子。」埃斯米想了想後說道,語氣篤定。
  
  「一切等明天就揭曉了,這個所謂對我們一家都很重要的人,看看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還是說他不是單純的人類。」愛德華抱著抱枕,手指尖纏繞著自己的髮絲,眼神悠遠的看著玻璃門外的森林說道。


第二章

  不知是清晨還是晚上,也不知自己到底睡了多久,我終於從昏暗的沉睡中甦醒了過來。一睜開眼,周圍的一切都有些暗,巨大的落地窗被嚴實的拉著,遮住了後面的景色。而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躺著的並不是一張床,而是一張單人沙發,但是很柔軟所以才認錯了。沙發邊擺滿了各種書籍,對面是一整面牆的巨大架子,架子上滿是光碟和樂帶。空氣有些陰冷,或許外面還在下雨。
  
  雖然身處異處,但是我卻並沒有不安的感覺。掀開身上蓋著的薄被,我光著腳下了沙發,有些搖晃的站穩了身形。身上是一套上下件的格子睡衣,很乾燥很舒適的感覺。但是比起我的身形,貌似大了不少,看來它們的主人一定是個個子高大的男人。
  
  拉著過長的褲腿,我一搖一晃的向外走去,門並沒有鎖,從這一點看來,這裡的主人很有自信,相信即使我是個有害的人,也依舊能夠制服我。走道的地板使用的是仿木紋的瓷板,觸感冰冷。沒有窗戶,說明這裡靠後,大門在反方向的那邊。但是大面積的牆壁使用的都是建築玻璃,看來這裡的主人很有錢,家底不薄。透過透明的牆壁,我可以看到茂密的叢林,冷杉密密麻麻的遍佈在各個角落,而且異常高大。轉過頭,到了樓梯口,剛才就看出了,這裡是二樓。我並沒有產生疑問感,即使不知道身在何處,即使到現在也想不起自己的名字。提著過長的褲腿,我一步步的踩在冰冷的瓷板上,慢慢的走了下去。轉過一道彎,便對上了幾雙眼睛。它們的顏色相同,但是深淺各異,深埋在深處的情緒也不同。我看到了一個少年,雖然年紀不大,但是看個子,應該就是我身上這套衣服的主人了。
  
  庫倫一家也驚呆了,他們都沒有想到,這個男子醒過來,並且都走到了這裡,他們卻一點動靜也沒有聽到。看著那個穿著單薄,神情純淨的男子,他們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愛德華第一個站了起來,他輕移了幾步,沒有發出一點腳步聲。帶著點防備,他看著那個站在樓梯上不動的男子,不明白對方到底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我有些不解,低頭看著這個靠近自己的男孩。他的眼中為什麼會有防備,難道我做了什麼。再次向下踏出一節台階,我鬆開抓著褲腿的雙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拉了拉鬆垮垮的掛在身上的睡衣,它連我的肩膀都遮不住,這讓我有些羞澀,想來以前我應該是個不習慣把身體暴露在外的人。我想說些什麼,但是張口卻依舊發不出任何聲音。雙手順著衣領摸到喉部,我有些擔心的撫摸著,難道我出了什麼問題?
  
  「這孩子的喉嚨有問題,他發不出聲音。」埃斯米首先開口,她看著站在樓梯口的少年,看出來他張口欲言卻說不出話,然後又撫摸著自己喉部的意思。
  
  愛德華微微瞇眼,轉過身看向快步走來的卡萊爾。
  
  卡萊爾越過愛德華,並沒有覺得危險的拉住少年的手臂,把他帶向大廳內的沙發。
  
  「愛德華,去拿一雙拖鞋來,他的腳都凍白了。」埃斯米有些心疼的看著安靜的少年,她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竟然還是一點不安的感覺都沒有,安靜的有些不正常。
  
  羅莎莉微微皺眉,站在一邊看著被卡萊爾推坐在沙發上的少年。他有著濃黑的如同黑夜一樣的黑髮和黑眼,並不是普通的黑,那種黑深的看不到其他任何雜色,純淨的比黑曜石還要濃黑。少年的四肢修長蒼白,五官並不是西方人的立體和粗獷,而是東方人的柔和。眉毛不是十分纖細,但是看起來卻十分的舒服,眼角微微上挑,睫毛濃厚彎長。鼻樑挺直,但是鼻子卻很小巧,小巧的有些可愛。菱形的嘴唇微微有些蒼白,看來是還沒有恢復好。而對於卡萊爾擺弄似地檢查,他沒有一點反應,只是單純好奇般的看著他們。
  
  卡萊爾的眉頭緊緊地皺起,他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沙發上安靜的少年,眼睛在他蒼白的臉頰和修長的脖子上來回掃視。
  
  「卡萊爾,怎麼了?」愛麗絲首先等不及了,她看著父親,有些好奇的急問道。
  
  「簡直難以相信。」卡萊爾呢喃般的說道,他看了□邊的家人們,然後視線又回到了少年的身上。
  
  「什麼?」羅莎莉不解,她很少能夠看到父親露出這樣的表情。
  
  「這孩子的喉嚨曾經被切開過。」說著,卡萊爾用手指從少年的耳根下方一直劃到另一邊。「有這麼深這麼長,他的聲帶都被完全破壞,動脈靜脈全部斷開,氣管就更不用說了。可現在的問題是,他竟然還活著,只是損失了還不知道原因沒有恢復的聲帶。」卡萊爾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很驚詫,但是他現在的確是那個感覺。
  
  隨著卡萊爾的訴說,在場的庫倫家族所有人都露出了震驚的神色。他們一起看著這個純淨的少年,不明白誰會這樣對待他,而且最主要的是他竟然還活著。
  
  「親愛的,你會不會看錯了,你看他的皮膚上一點痕跡都沒有。」埃斯米有些不信,她上下看著這個少年,一點也沒看出像是經過生死一刻的那種人的慌張。
  
  「雖然不明顯,但是如果仔細查看的話就會發現,在曾經被傷害的這個區域,這裡的皮膚要細嫩一些,就像癒合了一段時間的傷口。而且我用手仔細的摸了摸,他的喉部組織都有一點很難察覺的接口。」卡萊爾輕歎的著說著自己的發現,語氣中滿是驚歎。「難以想像,沒有疤痕和行動上的不適,這個人到底是誰,又怎麼把這孩子救活的?」
  
  「但是如果真的是有人救他的話,那麼為什麼不治好他的的聲帶呢,我想這並不難。」愛德華首次開口,他放下拖鞋給少年穿上。蹲在地上微微沉思了一會後,抬起頭看著少年的臉提出自己的疑問。
  
  「這也是我現在最好奇的地方。」卡萊爾點頭,然後站起身。
  
  「先不說這些,好歹這孩子現在還活著不是嗎。」埃斯米勾住卡萊爾的臂彎,有些心疼的輕笑,然後看向愛麗絲。「去把廚房裡燉著的肉湯端過來,這孩子一定餓了。」
  
  愛麗絲點頭,她發現自己對這個少年有很大的好感。
  
  我低頭凝視著這個少年,不明白他眼中複雜的神色到底是什麼。還有,他們說的話我好像聽不懂,但是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剛才那個很成熟的男人在檢查我的喉嚨,我看得出來,但是他得出的結論我卻聽不懂。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為什麼他們的神色都那麼奇怪。我,到底怎麼了,發生了什麼?
  
  看著少年伸過來的纖瘦雙手,愛德華不解的看著他。他不明白,這個少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卻驚奇於他眼中的單純,這不像是個經歷過那種事情的人應該表現出來的淡然。
  
  輕輕撫摸著,這個慷慨借我睡衣的少年有些冷。他的皮膚很好,眼睛也很漂亮,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給我一種孤獨的感覺。為什麼孤獨,不明白不理解,這麼大的世界都在陪伴,為什麼會孤獨。
  
  「愛德華,看來這孩子很喜歡你。」埃斯米輕笑,看著正在被少年拽著不放的愛德華。
  
  不等愛德華說什麼,愛麗絲已經端著熱騰騰的濃湯走了過來。她輕笑著坐在少年的身邊,用勺子舀了一勺,然後放在嘴邊吹冷了些後,輕輕的抵到少年的唇邊。
  
  「熬了一夜的濃湯呢,卡萊爾說你的身體很虛弱,不過並沒有空腹太久,所以才給你喝這個的。嘗嘗吧,想來味道一定不錯。」愛麗絲歡快的笑著,就像一隻百靈鳥,嘰嘰喳喳的,但是卻並不會讓人覺得難受。
  
  我看著眼前的女孩,她和那個少年一樣有些冷,但是卻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鼻間環繞的肉湯香味,讓我有些不舒服。不過看到女孩期待的眼神,我也只好喝下去,畢竟只是食物而已。
  
  看著少年張口喝下愛麗絲遞過去的濃湯,在場所有人的神色都柔和了不少。羅莎莉雖然側著身體,但是卻一直沒有移開自己的視線。卡萊爾摟住自己的妻子,笑的輕鬆自在。
  
  可是意外總是在人們高興的時候降臨,我覺得很難受,剛剛入口的肉湯直接吐了出來。同時,內臟彷彿痙攣一般扭動著,喉嚨裡有什麼在奔湧而出。
  
  少年緊緊地摀住自己的嘴,但是依舊擋不住鮮血的湧出。大口大口的就好像吐得不是血一樣,鮮紅的色澤瞬間噴了愛德華一身。所有人都被這一幕驚住了,呆愣了一瞬間才反應過來。
  
  「天啊,怎麼了,我我我。。。。」愛麗絲嚇呆了,手中的湯碗都幾乎端不住。
  
  「卡萊爾!」埃斯利驚叫著丈夫的名字,順便迅速的抽過旁邊的薄毯遞給愛德華,看著他不停的擦去少年嘴邊的血跡。
  
  羅莎莉也驚呆了,她呆滯的看著軟到在沙發上的少年,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無意識的,她緊緊地抓住了身邊伴侶的手,艾米特也回握著她。
  
  卡萊爾的臉色難看,他扶起軟倒的少年,防止他被自己的血嗆到氣管。賈斯伯拉過不知該做什麼愛麗絲,小心的抱著她。
  
  現場一片混亂,所有人都被這突來的一切給嚇到了。即使他們見過比這個還要血腥的畫面,可是卻有些無法理解這個純淨的少年為什麼會這樣吐血。
  
  指揮著慌亂的家人,卡萊爾快速的為少年止血,還好因為他學醫,所以家裡不缺一些簡單的醫療器械。幾分鐘後,少年就自主的停止了吐血,只是本就虛弱的身體,現在更是無法支持他的任何行動。少年被抱到了愛德華的沙發上,小心的護理著。
  
  我有些疲憊的看著圍著自己的這一家人,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吐血。難道說,真的是因為那一口肉湯?
  
  「卡萊爾,他到底什麼怎麼回事?」愛德華看著乖巧的少年,有些不滿他蒼白的臉色和氣息奄奄的樣子。
  
  「還不是很確定,但是很有可能是因為那口肉湯。」卡萊爾揉著自己的眉頭,他從沒覺得自己有一天會過得這麼精彩。
  
  「肉湯?」羅莎莉不解的看著父親,那不過是一口食物,人類不是都可以吃的嗎?
  
  「這孩子有蛋白質過敏症,而且還是很少見的那種致命性過敏症。」
  
  「那他能夠吃什麼?」愛德華收回自己的視線看向父親「植物和水果?」
  
  「看來現在的情況的確是如此,而且我還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能夠吃那些東西,這個少年太奇怪了。」卡萊爾點頭,然後又皺起眉頭。
  
  「而且你們沒發現一個情況嗎,他雖然不能說話,但是正常人應該對我們的對話有反應,但是他很明顯的沒一點反應。」少語的賈斯伯開口道,他看著少年,眼中滿是好奇。
  
  隨著賈斯伯的話說出,所有人都看向還醒著的少年。很明顯,他真的沒一點反應。
  
  看到那些視線,我更加疑惑了,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第三章

  抬起手,我抓住那個借我衣服的少年,深深的凝視著他的眼睛。很漂亮呢,那種暗金色,隱藏在黑暗中的尊貴,讓我覺得很舒服。其實,只是想告訴他,我沒事了,雖然剛才是挺難受的,不過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不適的感覺,只是有些想睡覺。
  
  愛德華回頭和自己的家人們對視了一下,然後轉過頭看著躺在沙發上的單薄少年。他從未見過這樣純淨的靈魂,從昨天見面到現在,就不曾在那張秀氣俊美的臉上看到慌張或者是其他負面情緒,彷彿什麼都無法讓他感到害怕和不安。
  
  「愛德華,你試試和他交流,看看他是聽不見還是聽不懂。」卡萊爾拍了拍兒子的肩膀,把這個艱巨的任務交了出去。他倒是看出來了,這個少年對愛德華有好感,雖然並不清楚為什麼。
  
  有些不解的看了看卡萊爾,愛德華也沒表示什麼不悅。他低頭看向自己被少年一直緊抓著的衣領,卻是開始不解。
  
  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是卻看出了這個少年的疑惑。不知道為何,有些想笑,於是便笑了。鬆開手,我指了指身上的睡衣,然後有指了指他,表示著自己的謝意。
  
  庫倫一家驚呆了,他們看著一直面色平靜的幾乎沒表情的少年。那個微笑雖然很淡,但是卻向他們表達著一種友好,看來他不是聽覺有問題,倒像是聽不懂英語。所有人都感到奇怪,按理說,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即使真的不會說,但是幾個單詞總還是會的。
  
  「我,愛德華。」指著自己,愛德華仔細的咬著音,眼睛和少年對視著介紹著自己。
  
  看著少年,我眨了眨眼睛。那個,是他的名字嗎?那麼,我該怎麼介紹自己,可是我好像暫時不記得這可怎麼辦?
  
  「愛德華,你呢?」再次重複說出自己的名字,愛德華看著眼中閃過苦惱神色的少年,不知道他在煩惱什麼。
  
  無奈,我看了看房間內的所有人,掙扎著坐起身。
  
  愛德華連忙小心的扶著他,畢竟剛才的那場吐血,實在是太嚇人了,而且對方的身體的確是太虛弱了。
  
  羅莎莉好似有些不滿,緊皺著眉頭抱緊雙臂站在一邊。她上下看著瘦弱的少年,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坐起來,躺著不也一樣嗎。
  
  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的靠在那個自稱愛德華,嗯,應該不會錯的,這個是他的名字。我靠在他懷裡,有些冷,但是卻並不難受。抬起手,我指著自己,然後無力的搖著手。視線卻看向剛才為自己檢查身體的那個成熟男人,他應該能夠懂得我要表達的意思。
  
  卡萊爾對上那雙純黑的眼睛,微微愣了一下後。他看著這個少年指著自己搖頭搖手的樣子,彷彿明白了什麼。
  
  「你不會不記得自己是誰了吧?」卡萊爾有些驚訝,他沒想到今天會碰到這種情況。不過他也馬上發現,少年聽不懂他的語言,所以馬上用手語簡單的擺動了幾下。
  
  卡萊爾的話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開始緊張了,他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愛麗絲突然瞪大眼睛,彷彿看入了虛空。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賈斯伯馬上就發現了她的異常,有些擔心的握緊她的手。
  
  「愛麗絲,你看到了什麼?」埃斯米也正頭疼中,發現了女兒的異常後馬上反應了過來。
  
  並沒有馬上回答母親的疑問,愛麗絲的眼球轉動著,彷彿在看著什麼移動。她的表情很驚詫,甚至是帶著震驚。
  
  「愛麗絲!」羅莎莉等不及,不禁開始催促。
  
  「難以想像。」愛麗絲還在看著什麼,這比平時要花的時間多得多。「我看到這個孩子坐在森林裡,手裡捧著一個鮮紅的蘋果。陽光從天空照射下來,灑在他的臉上,非常的美麗。我還看到了愛德華,他好像對這孩子說了什麼然後就離開了。可是有什麼東西跑了過來,一棵枯死的大樹倒下。。。不!」愛麗絲幾乎跳起來,她被看到的那一幕嚇到了。
  
  賈斯伯緊緊的抱住她,小心的安撫著。愛麗絲在喘息著,臉上的表情還非常的驚慌。
  
  「親愛的,別緊張,放輕鬆。」卡萊爾趕緊站起來,小心的安撫著受到驚嚇的女兒。他知道,看到未來對愛麗絲來講本來就是個重擔,特別是如果看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對她來說就更是一種驚嚇。
  
  「不,我沒事的,卡萊爾!」聲音微微有些抖動,愛麗絲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然後慢慢的平緩了自己的呼吸。
  
  「到底怎麼了,愛麗絲?」愛德華不解的看著愛麗絲,從她的話中,他聽出這個少年和自己的關係以後一定很不錯。不過讓他不解的是,愛麗絲到底看到了什麼,她剛才說的倒下的大樹是?
  
  「我只是知道森林,你讓他坐在那裡等你,然後你就離開了。不過後來,他好像看到了什麼,但是並沒有躲閃,最後就是那顆倒下的大樹,後面的我沒有看到,但是如果他還是不躲開,後果不堪設想。」抓撓著自己的頭髮,愛麗絲有些焦躁的仔細說道。
  
  「看來我們不能讓他去森林,那裡絕對不安全。」卡萊爾點頭,雖然未來可以改變,但是如果不去避免的話,就依然會碰到。
  
  「這孩子是失憶了嗎,他甚至聽不懂英語。」埃斯米皺著眉頭,心疼的用手揉了揉眼神依舊純潔的少年的黑髮。
  
  「那就試試其他語言,一般來講,失憶到失去自己的母語這種事情還是非常少的。」握住妻子的手,卡萊爾嚴肅的對身邊的幾個孩子說道。
  
  「那麼他吃什麼,從昨天到今天都一天了,我們還不確定他自己在外面流浪了幾天。這樣滴水未進,身體怎麼受得了?」艾米特攬著羅莎莉,也有些擔心的說道。
  
  「那就試試水果,剛才愛麗絲看到他在未來捧著一個蘋果,想來他是能夠吃水果的。」愛德華看著懷中的少年,思考了一下後提議道。
  
  「水果?」羅莎莉挑眉,天知道,他們家根本就沒有那種東西。昨晚的那碗湯還是提前去鎮上買的材料,要不然還真的什麼都沒有。
  
  「我去鎮上一趟,我的速度最快。」看了看窗外還在下著的小雨,愛德華幾乎沒怎麼考慮就接下了這個任務。
  
  「那麼以後怎麼稱呼他呢,還有他是否有家人在這一帶,他還沒有身份證。」愛麗絲皺眉,上下看著正在好奇觀察著他們的少年。
  
  「C,以後就叫他C。」愛德華突然開口,他看了看驚奇的家人們,然後低頭看向懷中的少年。「Crystal,通透純潔的水晶。」
  
  「但是也很脆弱。」羅莎莉沒什麼表情,她看著乖巧的少年,下意識的反駁道。
  
  愛德華沒說什麼,只是看著羅莎莉。卡萊爾也有些無奈,孩子們之間的鬥嘴他還真不好插嘴。
  
  「就這樣吧,挺好聽的不是嗎。」埃斯米輕笑著,拍了拍羅莎莉的肩膀。
  
  羅莎莉深吸了一口氣,轉過自己的視線,沒再說什麼。愛德華也低下頭,用手指逗弄著懷中的少年。
  
  「C!」看著他,愛德華勾起一抹輕笑,一邊輕聲呼喚著,一邊用手指戳著少年的臉頰。
  
  用手抓住在臉上亂弄的手指,我有些無奈了。不過,C?那是給我的名字嗎?
  
  「好了,愛德華快去鎮上買水果回來。愛麗絲和賈斯伯也跟著一起去,一些洗漱用品和換洗的衣服不能少。羅莎莉去和艾米特去查一查警局的內部網,看看最近是不是有哪家人走失了孩子。」卡萊爾身為家長,等孩子們鬧夠了,便開始給他們分配任務。
  
  幾個孩子沒有猶豫,直接轉身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我不解的看著準備離開的少年,他們都要走了嗎?
  
  「C,我去給你買吃的,很快回來。」小心的握住少年緊拽著自己袖子的手,愛德華盡量降低自己說話時的僵硬,一字一句的耐心說著。
  
  「可愛的小C就交給我照顧吧。」埃斯米眼神微微有些意外的看著愛德華,她沒想到這個才來到他們家不到一天的孩子,竟然會讓愛德華這麼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不過看了看小C,這孩子的確是太乾淨了,就如同愛德華為他起的名字一樣,美麗的水晶。
  
  「C!」握住那只微冷的手,愛德華把他交到母親的手裡,但是眼睛卻始終看著C。
  
  微微有些疲憊,我知道他們有事要離開。不過沒關係,反正一個人也習慣了,而且我現在好累,也許睡一覺是個不錯的決定。
  
  看到小C乖乖的躺下,然後快速睡著,愛德華這才扶著門框,最後轉身瞬間消失。
  
  卡萊爾和埃斯米一起坐在一邊,低頭看著已經熟睡的孩子,臉上都是掛著輕笑。
  
  「這孩子真可愛,卡萊爾,如果他沒有家人,是不是就屬於我們了?」埃斯米靠在丈夫的懷裡,有些期待的呢喃著。她喜歡這個孩子,不只是他總是乖巧的樣子,更是因為這孩子看他們的眼神,那樣的平靜。
  
  「親愛的,他太美麗了,我們沒有資格擁有他。」卡萊爾自然是知道妻子的心思的,結婚這麼多年他們一直都沒有孩子。愛德華他們一直都是他們生活的重心,可是現在這個突然出現的孩子,卻如同新生兒一樣純淨,能夠給予埃斯米散發母愛的地方更多。可是他也明白,這樣脆弱的孩子,怎麼生活著他們這樣的世界裡,這太殘忍了。
  
  「我是說如果,那樣的話你難道想要把他送給別人家收養?」埃斯米不贊成的搖頭,她不放心,這樣純淨的孩子如果被人欺負怎麼辦?
  
  「埃斯米。。。」卡萊爾無奈,他也同樣被這樣的純淨所吸引,但是他怎麼能那樣做。
  
  「想想人類的貪婪和可怕,如果碰到不好的人家,這孩子該怎麼辦?」埃斯米拉著丈夫的手,深深地凝視著他。「答應我卡萊爾,如果羅莎莉和艾米特查到這孩子是孤兒,或者是找不到他的家人,那麼我們就收養他。我們家這麼多人,肯定能夠保護好他。而且,愛麗絲的話你又不是沒聽見,這孩子最後肯定屬於我們庫倫家。愛德華喜歡他,我們該給他找一個陪伴的人了。」
  
  「。。。」微微張嘴,卡萊爾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說。「一切等這孩子身體好了再說吧,我想這要看他自己的決定。」
  
  「謝謝你親愛的!」埃斯米抱緊丈夫,美麗的臉上滿是溫柔和期待。


第四章

  微微搖擺著身體,我還有些迷糊。不過卻發現身上的衣服已經換過了,雖然合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沒有上次醒來時穿的那套舒服。而且原來睡的那個房間裡已經加上了一張很舒服的大床,那張沙發則是放在床邊很近的地方,今天醒來時我就是從那張床上下來的。
  
  穿好拖鞋,竟然是兔子頭的,很可愛。我拉開房門一搖一擺的走了出去,想要找到昨天的那些人。說實在的,我餓了。
  
  羅莎莉拿著一份報告走出房門,一抬頭就看到了正在揉著眼睛的少年。這時候的少年換上了合適的睡衣,頭髮睡的都變成了鳥窩,腳上踏著愛麗絲特意買的兔子頭拖鞋,看起來非常的可愛。看了看手上的報告,羅莎莉知道,這個孩子以後將屬於庫倫家族,她的心情不知道為何瞬間好了起來。
  
  還在急切,萬一找不到人怎麼辦,沒想到一出門就看到了昨天的那個大姐姐。我很高興,忍不住笑了,然後走過去卻發現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還是伸手拉住了這個嚴肅的大姐姐的袖子。明明是個很溫柔的人,但是卻用冰冷偽裝自己,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好人的,而且他們也有比普通人更加熾烈的溫柔,只是藏得有些深。所以我知道,這個大姐姐是個好人。
  
  微微愣了一下,羅莎莉臉上嚴肅的表情保不住了。她順著那只蒼白的手向上看,最後看到少年純淨的微笑。不知道為何,在那雙純黑的眼睛裡,她看到了信賴這樣珍貴的感情,雖然有些不適應,但是至少感覺不壞。
  
  「走吧,你應該餓了。」伸手握住那隻小心翼翼的手,羅莎莉微微一笑,轉身拉著少年向大廳走去。
  
  雖然聽不懂大姐姐在說什麼,但是我感覺得到她的溫柔。果然是個好人呢,雖然手有些冷。不過我發現,好像這一家人都有些冷,他們很冷嗎?
  
  二樓到大廳並不遠,兩人很快就走下樓梯出現在了大廳裡。正在玩遊戲的愛麗絲幾乎是蹦起來,大笑著跑過去抱住臉上還殘留著淡淡睡意的少年。賈斯伯跟在後面,無奈而寵溺的看著她。卡萊爾不在,他去上班了,不過埃斯米卻在家。艾米特和愛德華正坐在沙發上翻看著什麼,這時候也抬起頭看了過去。
  
  這樣的擁抱讓我有些緊張,好像以前從未有人這樣抱過我。不過雖然冷了些,但是卻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他們都不是壞人。
  
  「愛麗絲,你快放開C,別嚇著他了。」愛德華快速站起身,他看出了少年那一瞬間的僵硬。說著,已經走到了兩人身邊。
  
  翻了個白眼,愛麗絲慢慢的鬆開了懷中的少年,逗樂般的捏著他軟軟的臉頰。
  
  「知道啦,是你的嘛,我明白的!」抬手做投降狀,愛麗絲搞怪的鼓起臉頰,粗聲粗氣的呵呵呵起哄。
  
  愛德華無奈輕笑,但是並沒有說什麼也沒有反駁的意思。他伸手拉過少年,用手梳理著他睡亂的頭髮。
  
  「愛德華帶小C去洗漱,我給他準備水果。」埃斯米低頭在C的臉頰上親吻了一下,然後語氣有些興奮的對愛德華說道。
  
  輕輕點頭,愛德華拉著C,帶著他去換衣服和洗臉。而這時,埃斯米則是看向了羅莎莉,眼中是滿滿的期待。
  
  「親愛的,告訴我答案!」
  
  「我闖進了FBI的內部檔案處,同時也查詢了最近幾年的所有犯罪記錄。甚至還讓卡萊爾給了我一份C的基因在國庫中進行對比,最後發現,他就像是憑空出現的一樣。別說是記錄了,連一個字都沒有。」羅莎莉揮了揮手中的報告,臉上也升起了微笑。然後環視了一下圍在周圍的家人們,這才深吸了口氣後說出答案。「他不屬於任何人,所以我直接給他做了一個新身份,C.Crystal.Cullen,十五歲。所以從今天開始,他是我們家最小的弟弟了!」
  
  「哦,感謝老天!」埃斯米興奮的不能自己,她抱住自己的頭,幸喜的幾乎想要哭泣。
  
  「是的,感謝老天!」羅莎莉輕輕佻眉,低頭卻是失笑。
  
  「具體情況是什麼,給大家說說,免得到時候到外面,我們還說不清收養他的原有。」賈斯伯微微壓低上挑的嘴角,看著羅莎莉說道。家裡的一切有關這些的問題,一般都是羅莎莉解決。多少年了,她一直做的非常完美。
  
  「我給CC安排的身份是孤兒,來我們家之前生活在內華達州的聖彼得孤兒院。卡萊爾和埃斯米外出旅行的時候,在街上碰到了被人傷害的CC,然後就收養了他。這份身份很真實,在那家孤兒院的確有一個和CC很相似的男孩,不過前段時間失蹤了,失蹤現場就是一個兇案發生地,一切都可以對的上。到時候就算是警察找來,我們也可以說因為當時情況緊急,CC受了很重的傷,所以卡萊爾身為醫生,就決定先帶他去治療。」一邊說著,羅莎莉把手中的文件分給每個家人,裡面還寫了一些細節,這些都是要記住的。
  
  「的確不錯,一個孤兒的死活,就算是再盡職的調查員也不可能查的那麼仔細。」艾米特點頭,攬著羅莎莉的腰輕笑起來。
  
  「何況我們的CC,他本來就是那個失蹤的孩子。」埃斯米抱住手中的文件,深吸了口氣後滿意的點頭。
  
  「多少年了,我們家終於又將擁有新的成員,太棒了!」愛麗絲高興壞了,她對CC這樣純淨的孩子喜歡的不得了。
  
  而在他們興奮高興的時候,愛德華站在洗手間裡,從後面環抱著少年,手把手的教C刷牙洗臉。他拿起牙膏,順便說出它的名字,然後再擠出一些塗在牙刷上。每件東西他都會重複很多遍,來來回回的說著,只是希望懷中的少年能夠記住這些單詞。
  
  「拿好,然後放進嘴裡。」把牙刷塞進C的手裡,看著他眨巴著純黑的大眼睛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愛德華忍不住輕笑。
  
  我看著鏡子中的一切,這個人的擁抱很舒服。他會很溫柔和仔細的教我做這些事情,感覺上以前從沒有過。不過我不喜歡這個叫牙膏的東西,味道好怪。
  
  愛德華看著懷中的少年,很明顯他不喜歡這款牙膏的味道,也許明天應該去換一種,水果味的?
  
  好不容易刷完牙洗完臉,愛德華牽著C來到了他們的房間,並從衣櫃中拿出了更加保暖的家居服。他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眼神純淨的C,不知道為何,手有些發抖。但是他還是伸手,一顆顆的解開C睡衣上的扣子。很快,C的上半身就暴露在了空氣中。細白的肌膚在燈光的照射下,卻暈染出一種溫黃的光暈。愛德華忍不住伸手輕輕的覆上那單薄的胸膛,溫暖的,帶著心臟跳動時的悸動,就像一顆小太陽。
  
  微微有些不解,我的身體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要流連那些肌膚,難道因為顏色的不同。我想不明白,但是對少年那蒼白的臉頰很感興趣。於是也沒有多想,直接伸出手輕輕的觸碰了一下,果然很冷呢。
  
  愛德華被驚醒,如果可能的話他也許就臉紅了。不過看到C那雙純淨的眼睛,他明白對方根本就不清楚他剛才做了什麼。不過,臉頰上那小心翼翼的觸碰,卻給了他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愛德華知道自己笑了。
  
  一刻鐘後,愛德華終於打理好了C的衣服,帶著他回到了大廳。而這時,埃斯米已經準備好了各種水果,幾乎堆滿了整個餐桌。只因為他們不確定,C到底會喜歡哪一種,於是每一種都買了一些回來。
  
  還不等其他人說什麼,我便一眼看到了桌上的大量水果。完全無法自控的,肚子裡的飢餓感吞噬了整個神經。但是理智還在腦海裡,我拉住身邊少年的手,渴望的看著桌上的水果。
  
  「看來,我們的CC的確是喜歡吃水果。」埃斯米鬆了口氣,然後拿起一顆很大的紅蘋果遞了過去。
  
  我抬頭看了看少年,臉上升起一抹羞澀的紅暈,感覺上燙燙的。
  
  愛德華輕笑,接過母親手中的大蘋果,然後遞到幾乎貼到自己身上的C面前。
  
  看著面前的大蘋果,我高興壞了,幾乎是急不可耐的伸手搶了過來,然後張嘴咬了上去。甜甜的,很好吃呢。不過,好像有什麼東西擋住了我的咀嚼,吃起來不方便。
  
  「哦,天啊!」看到少年皺眉拿開嘴邊的水果,原本埃斯米還挺奇怪的,但是當她看清時,卻是失聲驚叫。
  
  愛德華也被嚇呆了,愣愣的看著少年委屈的撥弄著嘴裡的東西。那是兩顆如同吸血鬼一樣的獠牙,甚至比他們的還要長一些,也怪不得影響到了C的進食。可現在的問題是,C怎麼可能是吸血鬼,他們根本什麼也沒檢查出來。
  
  幾人都是一臉的驚愣,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