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21.07.37  

 

已經想好久的巧克力慕斯............

我終於動手做出來囉!!!!

自從去圖書館借了一些烘焙書回家

我就忍不住想動手做做看

可惜我家沒有烤箱,我有一堆想做的東西是需要烤箱低

不過沒關係,還是有東西可以做

像這個幕斯就不需要烤箱

材料簡單,做法一樣簡單

就算想要有蛋糕鋪底,也可以去買現成的

真是方便阿!!!!!!!

不過阿.......因為我家沒有電動攪拌器

所以打發蛋白有點兒麻煩

打完手都要廢了......

耐力不足~手勁也不足阿........

各位看官....雖然它沒有華麗的裝飾物

不過味道是掛保證低....(本人擔保)

現在就差個試吃的..........得好好想想要抓誰來試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