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90546-1-3.html

初臨《犬夜叉》 最裸的穿越(修)

最裸的穿越(修)睜開眼看了看周圍,頭重的像是要掉下來一樣,起身用手扶著額頭忍不住輕聲哀歎,見過倒楣的但是沒見過這麼倒楣的,洗個澡也能被淹死。

“哎!怎麼死的這麼不是時候,現在連一件衣服也沒有,真可以算是死的最裸了,這可怎麼辦”柳青鬱悶的呢喃著

“柳青”

“別吵沒看見正煩著嗎,怎麼辦沒有衣服啊!丟死人了。”正沉靜在自己死的不夠完美很重的柳青壓根沒注意身邊的其他人和聲音。

“喂!柳青”那個聲音繼續努力的叫著柳青

“說了別吵了,真是的死也死的不安穩,老天啊!想我柳青正值18貌美如花,你咋就讓我死的這麼見不得人呢!好歹也打聲招呼呀!我也好有時間打扮打扮。哎……”還有些白的某人,仍然繼續感歎著自己的黴運。

這邊柳青正在自愛自憐,卻始終沒有注意旁邊還有一個人,而且那人已經快要氣死了,想我堂堂創世神竟然被一個人類丫頭氣成這樣,我有什麼錯?不就是想體會一下普通人的生活,釣下魚嗎!為什麼魚沒吊著卻釣了一個人上來,而且叫了這麼多遍她竟然不理我,所謂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讓那些該死的形象見鬼去吧!

“柳青,你個死丫頭懂不懂尊重老人啊”創世神完全放棄了自己的形象問題,對著還在亂想的柳青就是一個河東獅吼,震得柳青一陣的風中淩亂。

還在自愛自憐的柳青,只聽一聲巨響在耳邊傳來,本就不舒服的腦袋更是金星亂冒。只覺得一股滔天怒火從心中升起,柳青刷的一下就站了起來。

“誰!那個王八蛋趕在姑奶奶面前亂叫想死呀!”

這時柳青才看清楚,眼前一個老的快要進棺材的老人家正睜著一雙精光四冒的大眼睛瞪著他,這下柳青可焉了,好歹他也是在堂堂禮儀之邦,生長在紅旗下的四有青年雜好意思對一個老人家大喊大叫的,伸手摸著額頭,這是柳青在極度不好意思的時候作出的習慣動作。

“那個,那個老爺爺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您別生氣,我只是呵呵”柳青一陣乾笑了幾聲

創世神翻了個白眼,心裡想著這丫頭還不錯,還知道尊重老人,剛才可能也是被突發事件嚇著了,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創世神無奈的沖柳青招了招手。

“算了,你也是一時沒反應過來,說來這件事情也是我的錯,說吧,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聽了老人的話柳青盯著他看了半天,心裡已經有了計算,現在只需要確定一下。

“您不是引魂使者嗎?”柳青很純潔的樣子看著創世神問道

“不是哦!我可是創世神,其實呢,你不知道!我一個人管著這麼大的世界其實是很無聊的,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偏偏你們還用自己強烈的意識製造出一大堆的次空間,讓我更是管不過來。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正準備釣魚呢,卻沒想到魚沒釣著卻把你給釣了上來了,本想把你給送回去的,誰知到你家人的工作效率哪麼快!我這邊才把你釣上來那邊你的身體就已經被火化了,按輪回的規定你和現實世界的連接已經被割斷,所以無法回去,這事也是我的錯,你可以儘管提條件,只要我可以辦到我都答應你!”

聽著創世神所說,心裡想著他口中所說的家人,他們一定很高興吧!自己已一死那龐大的家產可就盡數名正言順的歸他們所有了。自從父母死後,雖然有數不盡的錢財,但是家人從那一刻開始就不是柳青所能擁有的,8歲開始管理家業每天被這樣那樣的問題所困擾,整整十年了,其實早就累了,要不是為了父母所熱愛的公司柳青可能早就自殺了,現在終於解脫了!

“不用了,我並沒有什麼條件,還要謝謝您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柳青語氣輕鬆的看著這個幫自己解脫的老人,心裡有些感激他,

“那怎麼行,你還年輕還可以好好生活,去體會人生,要不這樣我送你去其他的世界怎麼樣?”

本來已經放棄的柳青,在聽到可以去其他世界的時候不經眼前一亮,是呀!我可以去動漫世界,以前柳青唯一的愛好就是看漫畫,那些主人公自由精彩的生活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嗎,想著想著越來越激動。

“真的?我可以去動漫世界嗎?”柳青激動的看著創世神

“當然,啊!對了,我怎麼沒有想到呢,你和這個世界的連接已經被割斷了,現在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要不這樣,丫頭你也知道我的工作量太大,現在有五個剛剛成型並且獨立出來的的世界無人管理,你本來就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要不然這五個世界我完全劃出來由你全權管理怎麼樣?”創世神突然反應過來,笑著把自己的想的告訴柳青。

柳青低頭想了想,也對!即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又有一份好的工作不至於太乏味,絕得不錯的柳青點了點頭。

“好吧,不過您可要先教我怎麼工作”

“當然,那麼從現在開始的一年內,我會教會你身為一個管理者所需要的所有技能,可不要怕苦哦!”創世神愉悅的看著柳青,只要這孩子已成功,他就可以稍微享享清福了。

“是,請您不要大意的鍛煉我吧!”柳青精神抖擻的點著頭

所謂時間如流水,對於我們這些神來說就更是如此了,一年已過,因為時間的短暫這一年來柳青可真是受盡了苦頭,今天便是他離開的時候,站在空間門外看著爺爺(就是創世神,因為在一起久了感覺就像爺爺一樣也就這樣叫了,爺爺也很高興呢)心裡極為捨不得。

“爺爺,我走了你可要想我,還有工作太忙的時候可以叫我回來幫你的(因為柳青和那五個世界是被創世神單獨獨立出去的,柳青短時間內因為能力不足還無法自己打開兩個空間,這一次也要靠創世神把柳青送過去)”

“是是我不會忘的,你自己也要好好修煉,那樣就可以自己回來看我了,那麼準備好,我要送你過去了,想好先去哪了嗎”

“我要去犬夜叉的世界,做殺生丸的雙胞胎弟弟,犬夜叉的哥哥。”早就想好的柳青很快就說出了自己的目的地

“那好吧!”

只見創世神用手在柳青的眼前輕輕一揮,柳青最後的意識就停留在了那一刻!創世神看著已經遠去的柳青,眼裡一抹疼惜閃過。

“希望你可以找的自己的幸福,我的好孩子呀”

 

初臨《犬夜叉》 出生(修)

出生(修)一陣陣強有力的心跳在耳邊響起,其中還有兩個稍微弱小的心跳聲。一個是自己的,另一個就不用說了。慢慢的睜開眼睛,只見一張可愛到不行的小臉蛋呈現在眼前,臉頰兩邊各有兩道獠紋,眼睛閉著,看來正在睡覺。小嘴還不時的張開磨蹭兩下,哈哈好可愛!伸手摸了摸他額頭上的彎月,軟軟的好舒服,看著他和自己糾纏在一起的銀髮,我們的肌膚貼在一起,我們從出生前就在一起,我們現在擁有同一對父母。一種叫做幸福的感覺在心中升起,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家人了,自己不再是孤單一人,我擁有了你殺生丸,發現你動了一下,是不是太擠了不舒服,是呢,本來這裡是屬於你一個人的,不過沒關係,我會盡我所能為你撐起一空間。柳青伸開手腳把殺生丸擁進懷裡。然後盡力的撐開,身體也盡力的向後靠些,看著懷裡的空隙差不多了,才停下。呐!殺生丸,我期待我們以後的生後呢,閉上眼睛柳青緩緩的進入沉睡中。

犬大將輕輕的擁著千華,耳朵輕輕的貼在她的腹部靜靜地傾聽著,而這時我們的主角正好再為殺生丸挪空間,犬大將忍不住輕笑出聲!

“千華你說他剛才為什麼動呢?另一個為什麼會在睡覺呢?”

千華輕輕的撫摸著小腹,看著犬大將,傾聽著他說的一些傻傻的話,伸手撫摸著他的臉頰。

“胎兒嗎,想睡時就睡想醒時就會醒的,快了,還有一個月他們就會出生了,不用急的。只希望”接下來的話千華並沒有說,但是犬大將心裡也清楚,現在西國戰事吃緊,雖然這兩天飛蛾丸並沒有什麼動靜,但就怕他會在千華臨盆那天來場大的,就算是大妖怪在生產時也會極度虛弱,一般情況下都必須有另一個大妖怪在場以防萬一。

“別擔心了,該來的也躲不掉,再說我們西國有能力的妖怪可不少,這段時間我已經部下了天羅地網,等到了那天我會支開飛蛾丸,四大將會守住西國四方。只是辛苦你了,要一人獨立生產”犬大將靜靜的說著,千華點了點頭輕手撫摸著小腹。

轉眼間一月已過,這一個月西國和飛蛾丸誰都沒有動手,大家都靜靜的等待著,等待著千華的臨盆日。今天西國宮殿內侍女們腳步如飛,四周的將士們如臨大敵,都在緊張的守候著。殿內千華已經開始生產,殿外的空中犬大將靜靜地懸浮在空中,警惕的注視著四周。突然一股強大的妖力出現在遠方,只見一道戴著黑氣的厲箭以肉眼難見的速度朝犬大將腳下的宮殿射去,犬大將猛地朝厲箭飛去,抽出鐵碎牙只聽一聲巨響那厲箭已然被擋開射在了一旁,平整的大地硬是被射出了一個巨大的坑洞,犬大將也不多話架起鐵碎牙和飛蛾丸戰成一團,飛蛾丸還放出了大批的妖蛾,天上地下覆蓋了一片,但是卻始終無法靠近。而另一邊。

這時的柳青突然感到身體四周一陣緊縮,柳青知道,出生的日子到了。靜靜地躺著積攢著體力,為最後的出生做著準備。慢慢的殺生丸的身體從柳青的懷裡朝下方滑去,他好像知道就要出生一樣有些不安,手緊緊的抓著柳青的手不放。柳青輕輕的安撫著他,因為產道的緊縮他還是被迫鬆開了手,柳青已經感覺到,殺生丸已經在自己的頭上方,柳青甚至感覺到了他心裡的不安。為了讓母親少受些罪,柳青從後面輕輕的推著他,好像知道了柳青的意圖一樣,感覺到了柳青的觸碰,那一股不安也漸漸消失了。身體四周也越來越緊,突然抓著殺生丸的手感覺到了空氣的飄動,然後兩隻小小的手抓住了柳青的手。心裡一動難道,就在這時一陣淡淡的光線傳進了柳青的眼睛裡,空氣像調皮的孩子一樣爭先恐後的湧進了柳青的肺裡,但是柳青並沒有發出哭聲他知道殺生丸也一樣。睜開眼睛映入眼簾就是殺生丸小小的臉。他抓著柳青,柳青也抓著他,兩個人誰也不放開,逼得穩婆只好兩個人一起洗好,也包在了一起。我們手抓著手額貼著額看著對方,被母親抱在懷裡。

突然一股極為陰毒的妖氣快速的朝我們所在的方向射來,柳青甚至聽見了房頂炸裂和母親心臟漏跳了一下的聲音,來不及多想柳青猛力得把殺生丸推到母親的懷裡,伸出手吊起全身的妖力張開一個自己所能支撐的最大的結界,只覺全身一陣猛烈的劇痛,鮮血像開閘的水一樣從嘴裡噴出,失去意識前耳邊傳來了父母的怒喝和殺生丸的哭聲,呐,殺生丸不能陪你一起長大了,好失望,果然還太小了身體無法支撐我的靈魂呢!不知道要沉睡多久才能見到你。

 

初臨《犬夜叉》 蘇醒(修)

蘇醒(修)正值六月櫻花開,殺生丸穿過重重花海走向了深處的修羅殿。那裡,他的弟弟修羅丸仍然在沉睡著,到今天已是整整一千年了。走入殿內,密密麻麻的護衛向他行禮,雖然除了他和父母外沒有一個人可以走進弟弟身邊50米,但是為了保護弟弟的安全,父親任然派遣了大批的護衛守候著,只希望他可以安靜沉睡。父親說修羅丸一定會醒,但是到今天已是千年。推開那巨大的殿門,映入眼簾還是那個用妖力凝結的妖力結界。修羅丸的臉上浮現著安詳睡顏,看著就會讓殺生丸產生一種幸福感。

修羅丸的一頭銀髮也已經超過了身高漂浮在身體周圍,雖然是雙胞胎但是他們仍然有不一樣的地方,他的額頭上是和母親一樣的彎月,而修羅丸卻是一朵還未盛開的花苞。殺生丸伸出手貼在結界外,感覺著修羅丸的氣息。其實他都知道的,在母親體內時修羅丸為他撐起了那一塊狹小的空間,出生時他們互相抓著對方不放,當那只妖力強大的箭射向他們時,他沒想到修羅會推開了自己,把母親和自己護在了身後,撐起了一個大到離譜的結界。甚至保護了整個西國的子民,讓飛蛾丸失去了長子,修羅是從未見過的天生強大到讓人驚歎的大妖怪,殺生丸一直在責怪自己為什麼不夠強大,不能保護自己的弟弟!

“修羅丸,今天是我們千歲之日,你要到什麼時候才願意醒過來呢?”

回答殺生丸的還是一片寂靜和自己的歎息,待了一會,轉身離開,只留下自己輕輕的話語。

“修羅丸,今天還是我獨自一人去接受大家的祝福啊!即使我並不在乎!”……主角蘇醒的分割線……

黑暗中意識正在一點點恢復,緩緩的感受著身體裡那強大的神力,精神力也已經達到全盛時期的狀態。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被一個強大的妖力結界包圍著,裡面還殘留著一股熟息的妖力,柳青歪著頭想了想,啊,對了,是殺生丸。一想起殺生丸忍不住想馬上見到他,可是怎麼出去呢?飄到結界旁敲了敲結界,用大拇指輕輕撫弄著嘴唇,突然眼前一亮,對了,直接用大於現有能量十倍的妖力不就行了嘛。柳青說幹就幹,身體內的妖力急速運轉,從體內噴出,只見結界上暫態出現一道道裂紋,然後就是一陣巨響。輕輕的落在地上,柳青剛想抬腿走出去,卻不想卻跌倒在地。輕輕的皺了下眉毛才想起這個身體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正真用過,看來要練習了。沒想到能力那麼強卻還不會走路!柳青不禁有些哭笑不得。而另一邊西國大殿內……

犬大將和千華坐在首位,殺生丸坐在他們的下方,接受著各個妖怪的祝福和賀禮。殺生丸都有一些煩躁了,但是卻不能表現出來。正準備接過一個大妖怪的祝酒時,卻沒由來得一陣心悸,酒杯從手中滑落,摔碎在了地上,瞬間所有人都向殺生丸看過來。

“怎麼了殺生丸?為何如此無禮?”發現兒子的失禮,犬大將微皺著眉頭。

父親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但是殺生丸卻不在意,只是伸手緊抓著胸口的衣服。這種感覺,殺生丸猛地睜大眼睛,難道是?

“修羅丸!”殺生丸呢喃著那個人的名字

瞬間起身向修羅殿飛去,聽到殺生丸的呢喃聲,犬大將和千華對視一眼同時說道

“難道是修羅丸醒過來了!”

不再多想兩人也是快速飛去,被扔下的眾妖怪們聽到犬大將一家所說,也不多想便跟在其後,瞬間整個大殿走的連個鬼影子都沒了(這裡所說可是真的鬼哦)就在眾妖怪們剛剛飛出大殿時,一陣巨響傳來,然後那龐大的妖力更是把一些妖怪直接壓在了地上。而當殺生丸和一眾大妖怪到達修羅殿時,眼前只剩下一片廢墟,層層的灰塵更是遮蓋了眾人的眼睛。犬大將手一揮,一陣大風一過,眾人才看清殿內的情況。只見原來大殿的正中央一個美麗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眼前,他跪坐在地上月光照在他的肌膚和銀髮上,雖然頭低著但是任然能讓人感覺到他的美麗。

柳青跪坐在地上,感覺到了殺生丸正在靠近,殺生丸就在自己的面前。柳青緩緩的抬起頭向前方看去,殺生丸的身後跟著好多人,父親母親也在,不過那些人怎麼傻傻的。

“修羅丸”

柳青聽到了殺生丸淡淡的聲音,雖然聽上去平淡,但是柳青仍然從裡面聽出了激動的感覺。

“修修羅丸?”

柳青歪著頭想了想,是自己的名字嗎?跟著殺生丸念了念聲音有些接不上,看來要加緊練習了。

殺生丸皺了下好看的眉毛,並沒有靠近修羅,站在離修羅五米以外的地方朝他伸出了手。

修羅看著殺生丸伸過來的手,是希望自己走過去嗎?看來殺生丸也注意到了,自己的身體無法配合意識,不過。修羅努力的站了起來,身體晃了晃,還有些不穩,先站好,穩定好平衡,慢慢的抬起腳一步兩步。直到可以好好的走路時,已經正好站在了殺生丸的面前。修羅伸出雙手輕輕的把殺生丸擁進懷裡,就像還沒有出生時一樣。

殺生丸也伸出手回抱著修羅,滿足的呼了口氣,這個擁抱他已經判了千年了。

感覺到自己身後的雙手,是嗎,殺生丸長大了呢。現在可以回抱自己了!

“今天是我們的千歲之日,修羅丸,生日快樂,還有祝賀你的蘇醒!”殺生丸的聲音依然平穩,但是在那下面卻隱藏著千年的悸動。

修羅靜靜的看著殺生丸,是嗎,已經一千年了呀。對不起!讓你一個人度過千年,不過從今天開始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柳青輕輕的笑了下。

 

初臨《犬夜叉》 宴會

宴會已經恢復秩序的大殿內,犬大將和千華已經回到了首位。兩人臉上的笑容和一眾大妖怪若有所思的表情形成了極為明顯的對比,犬大將和千華對視了一眼也不再多話,今天修羅丸的蘇醒使得西國更為的強大,眾妖怪對西國也更為忌憚,除非那個大妖怪發瘋了才會打西國的注意。

“走了”這時在殺生丸的寢宮內我正在和一推繁雜的衣服做著鬥爭,本來是有侍女服侍穿衣的,但是只要想到七八個陌生人的手在身上摸來摸去就覺得起雞皮疙瘩,手上拿著一件不知道是穿在那裡的衣服,我一陣頭大,氣死我了!舉起手正準備要把衣服給扔了,卻被另一隻手給抓住了。抬起頭疑惑的看著殺生丸,他從我手中拿過那件衣服看了看扔在了地上,轉身向角落裡的一個衣櫃走去,看著他翻了半天才從衣櫃的最底層,拔出了一套看起來好像從來沒穿過的全新的衣服。站在我的面前幫著我一件件的穿了起來,直到穿好為止我才反應過來,低頭看了看身上的這件衣服再看了看殺生丸,我的嘴角忍不住上翹,這整個就是像在照鏡子一模一樣嗎!

我點了點頭快步走到他的旁邊,向正殿走去。沿途的宮女和侍衛看到我們一個個都成了雕像,當我們走進大殿時,殿內分坐兩邊的客人和坐在主位元的父母全部都看著我和他,看來一時還分不清誰是誰!

“哈哈哈!殺生丸修羅丸,到我身邊來”犬大將指了指身邊的兩個座位,我看了殺生丸一眼,才在靠在母親旁邊的座位上坐下去,而他坐在了我的對面父親的旁邊。

“母親,父親”輕輕的喊著我的父母

“修羅丸,我的孩子醒了就好”母親拉著我的手溫柔的說著

“咦?我和殺生丸明明長得一模一樣,為什麼母親會認出來?”我用手輕輕的撫摸著臉頰看著殺生丸的臉疑惑的問著

“我明明已經很努力的在維持面癱狀態了!”我用有些委屈的語氣說道

殺生丸的面癱臉已經開始出現裂痕,手上的酒杯都被捏碎了,犬大將被一口還來不及咽下去的酒給嗆著了,正在拼命地咳嗽。整個大殿瞬間安靜的連落針都可以聽見,一些大妖怪用手死命的捂住嘴巴,想笑又不敢笑,最後還是母親首先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面,面癱,修羅丸你比喻的太好了,哈哈哈!!”看著母親和父親的表情在看了看殺生丸以及一眾妖怪們,我的臉瞬間紅得像火燒一樣。

“母親!您別笑了,我知道我學的不好,不是正在努力嗎!可是這個表情到底該怎麼做呢?”用手揉了揉面頰我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我很腹黑,我就是想看一看殺生丸變臉的樣子)

我已經看到了殺生丸的嘴角在抽搐,父親也已經停止了咳嗽正在極力忍耐著。

“殺生丸,為什麼他們的臉抖個不停?這個表情好難做怎麼辦?”我指著大殿內一干正在忍笑的妖怪們,問著殺生丸,一隻手還在不停地扯著一邊臉頰,突然手被殺生丸抓住了。

“聽著修羅丸”我點了點頭“從今天起,其他人做的如何事都不要去管他,只要跟著我學就是了,記住了嗎?”說著是疑問句其實是肯定句,一雙金色的眼睛死定著我看,不低頭不行了!

“哦,知道了”這時犬大將終於說話了

“好了好了,大家繼續吧”然後又對著我說道

“哪!修羅丸從今天開始我會讓殺生丸教會你各種禮儀還有生活上的一些事,因為你的修羅殿已經完全損毀,所以你以後就和殺生丸住在一起!今天晚上有什麼問題留到睡覺時問殺生丸就是了,現在好好地和大家一起慶祝你們的生日吧!”

“好的,父親,那個父親我可以和殺生丸坐在一起嗎?這些個東西我不會用”說著指了指桌上的餐具

“當然,來人把殺生丸的餐桌換成雙人的,修羅丸去和哥哥坐一起吧!”

“謝謝父親”高興的起身走到殺生丸的旁邊,他也起身挪了挪讓我坐在了身邊。

宴會結束後我跟著殺生丸回到了寢宮,看著眼前的大得像游泳池的浴池,真是奢侈呀!

“好了,我們先洗澡吧”說著就開始脫衣服

“等等等等,殺生丸我們要一起洗嗎?”我紅著臉問道

“當然,你不會是害羞了吧?”殺生丸眯著眼睛看著他眼前這個臉紅的像血一樣的弟弟

“我才沒有害羞”

“那就快點脫衣服下來,已經很晚了!”殺生丸愉悅的看著修羅

“脫就脫”我快速的脫掉身上的衣服,還別說,殺生丸的衣服不管是脫還是穿都很簡單呢!急忙跳進水裡,而這時殺生丸也已經入水,等我們洗好後,殺生丸帶著我去睡房而他就在我隔壁,一個人躺在榻榻米上看著四周突然有些寂寞,下定決心抱起自己的枕頭就向殺生丸的房間走去。

殺生丸剛準備入睡就聽見了輕輕的腳步聲,不用說他也知道是誰

“咚咚咚,殺生丸你睡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還沒有,進來吧”

我抱著枕頭站在殺生丸面前緊張的看著他

“怎麼了?”

“殺生丸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嗎?”

殺生丸看著他,我的弟弟。看他哪緊張的樣子就有些好笑!

“那好吧,過來”

“呀!殺生丸最好了”我高興的把枕頭放在他的一起,在他旁邊躺了下來,看他為我輕柔的蓋好被子,好幸福呢!

“修羅丸!”

“什麼?”

“以後要叫我哥哥”

哥哥嗎!

“好的,哥哥!”

“睡吧”

“好”

 

初臨《犬夜叉》 坦白上

坦白上清晨的陽光向母親的手一樣,輕柔的撫摸上榻榻米上正在沉睡的兩人。他們額貼著額彼此擁抱著對方,這時其中一人的睫毛微微動了動便睜開了眼睛。

殺生丸剛從沉睡中醒來,睜開眼睛便看到了他。濃密的銀色睫毛覆蓋在那雙睜開時漂亮的叫人驚歎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因為被他的頭髮撫弄而輕微的皺了一下,殷紅色嘴唇也跟著努了一下,明明有著一樣的臉卻不知為何他就顯得那麼可愛。

感覺到身旁人的動靜我微微睜開了眼睛,看到他正在看自己,說實在的自己還沒睡夠呢。伸出手拉他從新躺下來,死死的摟住他的腰意思很明確,我還沒有睡好呢繼續當然你也要陪我。

殺生丸看著自家小弟想孩童般的舉止,冰冷的臉上忍不住露出一絲笑意。一隻手遮住他的眼睛,另只手輕輕的扯著他的臉頰並且撫摸著他雪白的脖子,直到手中感覺到睫毛的煽動才停下,拿開手就看到他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

“起床了,這麼大的人了,要是被其他的妖怪們知道堂堂西國的二殿下每天都賴床的話,我看你的臉往那擱!”

“他們想咋說咋說,我說親愛的哥哥呀!你就不能不叫我起床嗎?每天都用這一招我想睡都睡不了了”輕輕拉扯著殺生丸遞過來的衣服委屈的說道

“好了好了,快點不要慢騰騰的,馬上就到了議政的時間,今天可是你第一次上朝,遲到的話看你怎麼辦。”

“嗨嗨!啊!命真苦哇!還這麼年輕就要被壓榨青春。”

“瞎說什麼呢,走啦”說著已經走出了老大遠

“啊!哥哥等等我”快步追上去

“哥哥,我是弟弟”

“當然,因為我是哥哥”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哥哥不是要好好的照顧弟弟嗎?你是哥哥就要好好的遷就我,不能老是欺負我!”

“我沒有欺負你!”

“明明就有,每天都壓榨我的睡眠時間還總是拿刀砍我!”

“那是在教你學習打鬥的技巧!”

“啊啊!那是藉口!”

一路上沿途的宮人們也早已經習慣了我和殺生丸的相處模式,都不由得輕笑著。不一會我們就吵吵嚷嚷的走到了目的地,這段時間西國非常安穩,各種各樣的爭鬥也越來越少犬大將也難得的在家裡安安穩穩的待了三個月,照母親的話說,我們西國雖是個妖怪國家但是比起其他的人類國家來說那就是天堂啊!

我和殺生丸分別站在父親左右,殺生丸的臉一直是冷冰冰的可以凍死人,而我的臉上卻一直保持著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像兩級一樣一邊是寒風刺骨另一邊卻是溫暖如春風。我都有些佩服老爹了,這樣的冷熱交替他還真坐得住!

“咳咳,哪麼今天的早朝開始吧!”犬大將故意弄了點動靜,要不然自己都會被彆扭死,這兩個死小子怎麼相差這麼遠呢!

聽著耳邊這樣那樣的一大推問題,我都開始有些昏昏欲睡。當然別人是看不出來的,我臉上始終是保持著那個笑容。心裡不禁無奈,越來越向二級面癱邁進了(可以想像一下銀的樣子),我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殺生丸會一天到晚冷著個臉了,只不過他和我不一樣,為了保持威嚴他是冷著臉而我卻想親切一些,所以一天到晚笑眯眯的,終於這如磨難般的早朝在老爹一聲退朝中結束了。

和老爹殺生丸走在前往母親寢宮的路上,我的腦子裡正在想今天會吃什麼

 

初臨《犬夜叉》 坦白下

坦白下“修羅丸!”犬大將站在原地停了下來

“什麼事?父親!”我有些疑惑的問著“你,你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好吧?”

我稍微楞了一下,但是馬上又回到了二級面癱,果然呢不愧是大妖怪中的強者瞞不過呢!

“修羅丸,身體到底那裡沒有好,怎麼不說呢?”殺生丸吃驚的問道

“好了殺生丸,我看不是修羅丸不說,而是說了也沒有用,對不對修羅丸?”

“哦呀哦呀!不愧是老爹呀!果然瞞不過您呢!”我輕笑的說話的語氣好像在談論今天的天氣一樣

“修羅丸”犬大將有些生氣的喝道,殺生丸也不可見的皺了一下眉毛

我慢慢收回臉上的笑容,露出了一個無奈的表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就慢慢說,說到我們明白為止”殺生丸生氣的說著

看了看周圍,宮人們看到我們嚴肅的表情,都已經退出了我們周圍,整個院子裡只剩下我們三個,歎了口氣隨手在周圍部下了一個結界!

“我今天所說希望你們可以相信,我本是三界的管理者,雖然擁有強大的能力卻任然放不下這人世間的各種感情。我希望擁有家人,擁有你們所擁有的一切感情,親情,友情,愛情,這些都是我所從來不曾擁有過的。因為我是完全的能量體,自身強大的能力不允許我降臨三界的任何地方。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的壓制也沒有任何人能承受我散發出去的神威,最後為了得到這些我不惜封印自己的能量,可是就算這樣普通的□任然不可能承載我的靈魂。最後我選擇了彭侯一族中最強大的你作為我降世的家族,可是沒想到在出生時的那一次抵抗中,那妖力對我來說可能並不算什麼可是身體卻太過稚嫩,最後身體的重創造成了封印產生了裂痕,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對身體進行改造和融合,沒想到只是貪睡了點就被看了出來”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我的心裡也是很緊張就像在等待審判一樣

“修你有名字嗎?”好一會犬大將再開口,我一瞬間緊張的繃直了身體

“不您還是叫我修羅丸就好”

“哪麼修羅丸以後就多睡睡吧,殺生丸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啊!哦!是”我有一些緊張的口語不清了,突然犬大將一手按在了我的頭上

“我不管你的以前或以後,你只是我的兒子,要記住這一點”說完就轉身離開了,而這時的我還沒有反應過來

“怎麼了?”殺生丸捏著我的臉,我抬頭看著他忍不住淚水叢眼中滴落

殺生丸看著修羅丸的眼淚,心裡有些不舒服,輕輕的擦去

“為什麼哭?”

“我我還以為你們會不要我了!”一說起來眼淚流的更急了

“所以才不敢把身體的情況告訴我們?”我點了點頭

“好了不要哭了,以後有什麼事就說吧!難道你不是母親辛苦懷胎生下來的?”我立馬緊張的搖著頭不對有立馬點頭

“好了別又搖頭又點頭的,小心腦袋掉下來。走吧!別讓母親等久了”

看著殺生丸拉著我的手心裡一陣感到,有種幸福的快要死掉的感覺,而這時我們已經走到了殿門口,突然想起了不知母親會有什麼反映,一時緊張的猛然拉住殺生丸的手停了下來

“怎麼了?”

“殺生丸,母親會不會不要我?我好緊張怎麼辦?”

“不會的,再說你不進去怎麼知道母親的反映”

“可是”

“是殺生和修羅吧!進來吧!”突然母親的話從殿內傳來,殺生丸趁我發愣的時候把我拉了進去,等我反映過來時已經站在了母親的面前,臉瞬間從脖子紅的到了耳根有瞬間變得蒼白

“坐吧!”

“啊?”

“怎麼我的話你不聽了!”

“不不不是”我瞬間一屁股坐在了殺生丸旁邊還有向他身後躲的趨勢

“你的事我已經聽犬大將說了,我只問你一句話,你要老實回答我”

“是,您請問”

“這個身體是否是你強行搶奪而來?”

“不絕對不是的,您要相信我,本來您只會生殺生丸一個的,我是插進去的但是絕對是您和父親的血親”說到這裡時我的頭已經快低到了地上

“呵呵哈哈哈,這不就得了,犬大將你看他那個樣子好好笑”

我猛地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千華

“千華好了,看你把修羅嚇得,我們快點吃飯吧,我都快餓死了,修羅你也別發呆了”

“那個,你們不怪我?”

“為什麼要怪你,說白了你不還是我懷胎所生,就算在強那也是我兒子我說東你絕對不能往西,聽到了沒有?”

“嗨!是母親!”

最後我們在一頓熱鬧的早餐中開始了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初臨《犬夜叉》 起床氣

 

起床氣今天真是春光那個燦爛呀!是個睡覺的好天氣,自從那天後我就以,為了方便我睡覺又不想天天待在房裡為藉口變成了本體(一隻圓滾滾白白胖胖才巴掌大小的雪白色小狗)讓殺生丸天天抱著我出門,這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整個西國就像颱風過境一樣一陣妖仰馬翻下巴掉了一地,父親和母親也不能倖免(請想像一下,殺殿天天抱著一隻可愛到爆了的小狗逗弄的樣子)

 

正是睡得好的時候,卻被外面的噪音給吵的不得安眠。用兩隻小爪子死命的捂住耳朵,我忍,可是聲音並沒有降低卻還有上升的趨勢,翻個身,我再忍,就在這時,一聲堪比宇宙大爆炸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裡,我渾身一抖。好,很好,非常好,很強大。用爪子抓著殺生丸的裡衣準備出去(我現在正趴在殺生丸胸口的衣服裡)

 

今天是妖怪們的情人節,出門前小心的把修羅丸放進了懷裡。站在大殿裡,看著那些看著我的花癡女妖們,說實在的很討厭。還不如回房睡覺(被主角傳染了)但是身為西國的大殿下卻不允許我退出。用手輕輕的撫摸了下胸口,他還在睡呢!這一次都睡了半個多月了,抬頭看了看下方的女妖們,還好很安靜要不然……

 

而這時一個長的極為美麗的女妖正向殺生丸走去,殺生丸看著這個女妖,好像是狸貓一族的公主吧?

 

“殺生丸殿下,請做我的丈夫吧!”狸貓公主激動的看著眼前帥氣卻強大的男子,只有他才配得起我,也只有我的美貌才能陪伴他左右。

 

而殺生丸看了她一眼就不再理她,心裡也給出了評價“一個極品花癡”

 

“殺生丸殿下請正視我,我的美貌無人可比,只有我才能成為你的妻子。”看到殺生丸根本就裡都不理她,如不住高聲叫道。

 

“你不配,還有不要在大聲說話了。”殺生丸皺了下眉看了看眼前的花癡,她的聲音太大了會吵醒修羅丸,還是離開吧!這裡太無聊了,剛抬起腳卻又放了下來,回頭看著被拉住的衣袖再看了看那個女妖。

 

“你怎麼能對我如此無禮,我看上你是你的福分,我的父親可是妖力強大的大妖怪”

 

“可你不是”

 

“什麼?”

 

現在整個大殿的妖怪們都看向了這邊,西國的官員和宮人們都已經緊張的開始擦汗,這個公主也太有膽子了,在發現殺生丸的手突然捧在了胸口的時候更是把心吊在了嗓子眼上,為了眾妖們的安全一個膽子稍微大些的小妖從旁邊站到了殺生丸的面前。

 

,擋住了這個不知死活的公主。

 

“幽麗公主,請現在退下,不然發生什麼事我們西國將不負任何責任。”現在這個小妖在眾妖的眼裡那是怎麼看怎麼順眼啊!可是那個公主卻不這麼認為。

 

“啪!”一聲驚雷般的巴掌聲在大殿內傳開,小妖捧著被打得紅腫的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你一個卑賤的小妖竟敢擋住我的去路,還對我說那樣的話,想死嗎!”

 

現在整個大殿都沒有了一絲聲音,所有的人看著這個公主就像在看一個死人一樣,公主身後本想拉住她卻被她推開的侍女們正趴在地上冷汗直流渾身發抖,擁有四個大妖怪的西國現在那可是公認的最強妖國,這個公主從小被保護的太好完全不懂得妖怪們的規則,現在惹下這樣的事她死定了。

 

“怎麼不說話,為什麼都看著我,不許看!”這時候她已經注意到有些不對勁了,西國的眾妖怪們一個個像被什麼嚇到一樣,還用一種想看死人一樣的眼神看著她。就在這時一陣強大的威壓從殺生丸身上散發出來,整個大殿的妖怪們瞬間被壓趴在了地上,這時這個公主才曉得害怕了,這壓力比她的父親不知要強大多少倍。

 

“不好,快,快去請犬大將和王后”西國的丞相趴在地上渾身顫抖的對著殿外的妖怪們喊道,雖然殺生丸殿下在但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把另外兩位請來比較好

 

“卑賤?你說的是你自己嗎?”一個讓人冷到了極致的聲音從殺生丸身上傳來

 

 

 

初臨《犬夜叉》 所謂挑釁

 

所謂挑釁眾妖怪們全都看向了殺生丸,只見一個雪白的毛茸茸的小腦袋從殺生丸的衣服裡探了出來,殺生丸伸出了一隻手,那個小白球就跳在了上面.白光一閃,只見一個和殺生丸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就出現在了眾妖面前,不過他只穿了一件雪白的浴衣掛在了身上,半個肩膀和胸膛展示在眾妖眼前,頭微微上揚著,一隻手從額頭向後梳理著長髮。半睜的金色眼睛,紅的像血一樣的嘴唇,再加上額頭上那一朵盛開的黑色兩生花,更使得整個人妖異美麗的叫人窒息。

 

我斜眼看了看這個打擾了我美夢的女妖,嘴角不屑的上揚著

 

“真是渺小啊!”

 

“什麼?”狸貓公主害怕的看著眼前這個妖異而強大的男子,冷汗從額頭上一滴滴的滴落

 

“我我我是尊貴的公主,你不能對我無禮要不然我的父親不會放過你的”

 

哦!天哪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女人,眾妖心中悲歎道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無知的女人啊!你是在向我宣戰”修羅好笑的看著眼前的女妖,但是心中的怒火確實越來越旺

 

“丞相何在?”

 

“在在二殿下”手從地上艱難的伸了出來

 

這時候我才發現整個大殿除了殺生丸所有的妖怪們都趴在地上

 

“你們這是怎麼了?”我看著眾妖們疑惑的問道

 

眾妖們心中那個汗那!西國的妖怪們那個激動啊!不愧是我們的二殿下,不經意間散發出來的妖力就已經這麼厲害了,在看著他國的妖怪那個驕傲的勁直往上冒。

 

“那個,二殿下,請您把妖力收一收吧!”丞相艱難的說道,只見他們的二殿下像是突然反映過來一樣用右手敲在左手心上,然後對著他們路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哦呀哦呀!真是不好意思一下沒注意到呵呵!”說著便收回了妖力,看著剛從地上爬起來的丞相。

 

“丞相!狸貓一族現在的居住地在哪呢?”

 

“是,殿下,狸貓一族現居住在我西國最東部,可以說僅有一塊界碑相隔”

 

“哦!是嗎!雖然我國經很大了但是如果我讓西國在大一點的話,父親會很高興吧?”

 

“是的殿下,不過我想高興的應該是東部的子民,現在每天都有大量的妖怪甚至是人類正在向西國聚集,犬大將現在每天都在為沒有足夠的田地而煩惱呢!”丞相驕傲的訴說著,卻越說越激動。

 

“真的?哥哥你說好不好,我把東部送給父親?丞相說父親會高興呢!”

 

“當然,只要你願意”殺生丸靜靜地回答著

 

“哪麼我決定了,就送這個給父親”我高興的下了決定

 

“哦!我可愛的修羅丸要送什麼給為父呢?”犬大將爽朗而威壓的聲音從殿外傳來,不一會便和千華一起出現在了眾妖眼前

 

“修羅丸要送東西給父親就沒有母親的份了,好傷心呢修羅丸只喜歡父親不要母親了”千華做出一個傷心的動作

 

我繞過還擋在中間的白癡女走到父母面前拉起母親的手

 

“哪有我肯定會給母親準備最美的禮物呢!”

 

“呵呵呵!我就知道我的修羅丸最乖巧孝順了”千華高興的說道

 

眾妖怪們就這樣待在原處看著眼前一幅母慈子孝的親情劇

 

“修羅丸,請先處理一下這裡”殺生丸看不下去的指了指還跪在地上的白癡女

 

“哦呀!我差點忘了呢!真是謝謝哥哥了”

 

“不用”

 

眾妖滿頭黑線的看著這位小殿下,好強大的無視能力

 

“父親,剛才這個白癡女向我發出挑戰了呢!”

 

“哦!是嗎!是挺白癡的”犬大將如是的說道(不用想了這一家子已經被主角同化了)

 

“你”這時終於反映過來的白癡女猛地跳起來用手指著修羅丸,修羅丸眼中寒光一閃而沒

 

“不是嗎?你不僅辱打我的貼身侍從(瓶子友情提示:那個小妖是為了方便修羅隨時隨地醒來時,都有食物而不至於餓著尊貴的二殿下,而提地派來提食盒的。)更是對我西國未來的繼承人我的哥哥殺生丸大喊大叫,現在又不顧禮儀的用手指著我,堂堂西國小王子!而且還是在這大殿之上當著眾位尊貴的公主與王子的面,這不是挑釁是什麼?你說啊?”

 

“我我”這時白癡女終於知道了事態的嚴重了

 

“好了,哪麼為了我西國的尊嚴與國威,再此我接受你狸貓一族的挑戰,我給予狸貓一族三天的準備時間,三日後我將親赴東部開戰。”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夠了,來人,我西國的勇士誰願意為我前往東部遞交戰書?”我打斷她的話,高聲問道只見一魁梧大將快速的走到我的面前單膝跪下

 

“末將願意前往”

 

隨手在空中一揮,一張黑色鑲著金邊和金色兩生花的帖子出現在我手中。將帖子遞給他,他也恭敬的接過。

 

“那就辛苦將軍了,這位曾經的公主也麻煩你順道送回去吧”

 

“是殿下”

 

“現在我也在這裡先把話說清了,我西國並沒有侵佔他出之意,但是各位記住我一句話,辱我西國者,雖遠必誅”

 

看著背被帶下去的的白癡女一行和周圍那些敬畏的眼光,我不在意的笑了笑。

 

“父親!我將以東部為禮贈與父親,父親可滿意?”

 

“哈哈哈!!!修羅丸!不愧是我的兒子,有什麼需要儘管和父親說,保證你要兵給兵想要那位將軍你直接點就是”

 

“父親你錯了喲!”

 

“恩?哪裡錯了?”

 

“既然是我要送父親禮物,怎麼會用父親的錢去買呢!”

 

眾妖心中一驚難道?殺生丸也挑眉看著他

 

“沒錯喲!我是為了哥哥和西國的尊嚴以我的名義遞的戰貼哦!”

 

不會吧!他想一個人攻下整個東部?開玩笑的吧?眾妖不禁一陣大嘩,卻沒想到犬大將一家好像並不緊張,難道這二殿下盡然強悍至此

 

“是嗎!那我就等著了修羅丸,就讓他們看看我兒修羅之名可不僅僅是個名字,哈哈哈!!”

 

“是父親”

 

我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靠在了殺生丸身上

 

“不行了,我在睡會,哥哥三日後要記得叫我起床啊!”

 

說完就變成了本體被殺生丸塞進了衣服裡,千華看著一陣搖頭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修羅丸才能不這麼貪睡呢!”

 

“應該快了吧!”犬大將不確定的說道

 

“父親母親,我就先會寢宮了,萬一修羅丸又被吵醒的話就不好辦了”

 

犬大將點了點頭,殺生丸便轉身而去,直到這一刻大家才反映過來,原來是起床氣呀!好強大的起床氣,在剛才沒有亂吵的妖怪們不禁一陣僥倖!

 

 

 

初臨《犬夜叉》 穿衣

 

穿衣寬大的大殿內殺生丸和犬大將千華正聚在一起討論著修羅丸的事

 

“殺生,今天晚上的事絕對不會那麼簡單,按照修羅的脾氣要是被無故吵醒就算沒把宮殿給拆了也會把吵醒他的人給殺了,可是他今晚不僅沒殺人還把事情處理得非常好,沒想到平時只知道睡覺的人還能這麼清楚我們現在所面臨的處境”

 

“父親所說難道是?”

 

“沒錯,西國雖然由我們一家多達四個大妖怪支撐不怕其他的大妖怪打我們的注意,但是怕就怕他們會聯合起來對付我們,從你和修羅丸出生開始我們之間就開始了一個微妙的平衡,雖然修羅這一睡就是千年,可是修羅的蘇醒卻打破了平衡,先不說我們光是修羅一人就已經很恐怖了,這幾個月來我和你母親也一直在煩惱這件事可能我們並不在乎戰爭可是我們西國的子民卻不行,他們願意跟隨我只是因為相信我會給他們帶來平靜安寧的生活我亦然要為他們守護這份安寧,沒想到呵呵呵!”說到這裡犬大將仿佛松了空氣般的笑了笑

 

“沒想到修羅丸這麼會把握機會,來了個殺雞儆猴還當著各個大妖怪子女的面表明了我們的態度,只要這次修羅真的只靠一人就拿下整個東部那可就真的沒有人敢打我們的注意了,而且我和你父親對修羅的實力那是一點也不懷疑,心裡可是信心十足啊!不愧是我兒子”

 

殺生丸看著自己母親因為高興而紅彤彤的臉徹底無語了,突然想起了修羅丸常說的那句話“命真苦,還這麼年輕就要被壓榨青春”他不會從一開始就知道吧?伸手摸了摸還在自己懷裡睡覺的他,嘴角無意識的上揚著

 

“說實在的修羅丸睡覺還真是睡得好奇怪,一旦睡著了除非自己醒過來或是被殺生叫醒其他的蘇醒就像火山噴發一樣,我們都在這裡說了這麼久他也沒醒,可是其他人就是在小心的說話都會把他吵醒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分辨出來的?”千華有些疑惑的說道

 

聽著母親說的話殺生丸站了起來向自己的寢宮走去,直到快消失時他的聲音才輕輕的傳來

 

“因為我們血脈相連啊!”

 

犬大將和千華對視了一眼然後溫柔的笑了,是啊因為我們血脈相連,那是我們的孩子啊!我們也是他唯一的親人了

 

回到自己房間的殺生丸把修羅丸從自己的懷裡小心的捧了出來放在了榻榻米上然後自己也脫衣躺下,用指腹輕輕的揉了揉那圓滾滾的小腦袋修羅丸就好像得到了命令一樣瞬間變成了人形,一頭銀白色的頭髮舖灑在枕頭上和殺生丸的糾纏在一起,殺生丸輕輕的抱著他額抵著額,深呼了一口氣然後閉上了眼睛,每天的晚上他們就行又回到了母親腹中一樣只擁有彼此

 

我正睡得好好的,只感覺一隻溫暖的大手正在輕輕撫摸著我的脖子和臉頰還有一隻手遮住了我的眼睛,不用想我也知道是誰,這個世界上能靠近我的只有三個人其中有只有他知道要怎樣才能在不影響我睡眠品質的情況下把我叫醒,輕輕的睜開了眼睛眨了眨,稍微過了一會他的手才拿開,映入眼簾的就是他看似冷冰冰實則充滿寵溺的臉

 

“哥哥,早”抱著他的手蹭了蹭口中發出滿足的聲音

 

“恩!早上好!起床吧!”殺生丸看著他可愛的行為嘴角上揚著

 

不一會我和殺生丸就出現在了宮門口,一大推的官員和百姓站在宮門前看著我們的到來,父親母親也在其中

 

“父親,您盡然帶著滿朝文武集體翹班?不會吧?”我班半開著玩笑的說道

 

而犬大將剛準備的豪言壯志就被這樣無情的打斷了,而且還被自己的口水給嗆著一張臉被別的通紅的,帶著滿頭的青筋就向他沖了過來(╰_╯)

 

“你這個臭小子,嗯!千華你別拉著我,氣死我了”

 

“好了好了,你們爺倆就沒一個讓人省心的,修羅你也別開玩笑了”千華死命的抱著犬大將勸道

 

而其他一干百姓也是笑眯眯的看著,對於這個小殿下他們都是很喜歡的,先不說他所提出並實施各項對百姓有利的提議,減輕了他們很大的負擔不說,光是平時他對普通百姓的一視同仁毫無架子甚至是能和小孩子們玩在一起就已經贏得了大家的好感

 

“哪麼我出發了!”

 

“等等殿下!”剛準備走路的我就被一個聲音打斷了,回頭看去

 

“原來是狐大叔啊!有事?”這個大叔是宮外賣關東煮的因為我的貪吃而熟悉,看他叫住我我不禁有些疑惑的問道

 

“殿下,您身為我西國尊貴無比的王子怎麼能只穿著一件普通的浴衣呢?請穿這套衣服吧!”

 

看著他從旁邊接過的那厚厚的一推衣服我不禁頭皮發麻,偷偷的看了眼母親,她已經開始偷笑了,而殺生丸的嘴角也已經有上揚的趨勢

 

“那個?我能不能不穿啊?”

 

“我知道,這衣服比不起宮裡的但是請看在是我們百姓自己所做請您務必穿上”

 

“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就請穿上吧!”說著把衣服塞進了我懷裡,而我抱著一推衣服無奈的看向了殺生丸

 

“哥哥!”我求助般的叫著他

 

“跟我來吧”看著他無奈的臉,殺生丸領著他走進了一間民居

 

我站在殺生丸面前一臉不好意思的看著他幫我一件件的穿上那堆衣服,其實這衣服並沒有像十二單那樣多而是極為華麗而已,而我自己從蘇醒到現在除了千歲日那天穿了殺生丸那套稍微複雜的衣服其他的是壓根就沒碰過,所以我為難的唯一原因就是我堂堂的空間管理者不會穿,你讓我怎麼說出去

 

“好了”在我發呆的時候殺生丸已經幫我穿好了衣服,我呆呆的低頭看了看最後確定一件事那就是這件衣服怎麼這麼中性呢?明明顏色只有黑色和銀色兩色的呀,默默地跟著殺生丸走了出去,我清楚的看見外面的妖怪們瞬間都呆了

 

殺生丸看著眼前的人兒,一身銀色的大展袖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只是在袖口和下擺處繡滿了盛開的黑色兩生花再配上他同樣的銀色頭髮和額頭上的額紋更是美到了極致,不出所料的外面的那一大群妖怪們也被他的美麗所震撼了,心裡突然有些不舒服,不想把他的美麗讓別人看到,拉上還沒有反映過來的他就向東部飛去

 

“哥哥,怎麼了?”對殺生丸突然而來的舉動我有些不解的問道隨後明顯感到他握著我的手顫了顫

 

“沒什麼,我們快走吧!”

 

“哦”我還是有些疑惑的回答了他

 

的那厚厚的寬大的大殿內殺生丸和犬大將千華正聚在一起討論著修羅丸的事

 

“殺生,今天晚上的事絕對不會那麼簡單,按照修羅的脾氣要是被無故吵醒就算沒把宮殿給拆了也會把吵醒他的人給殺了,可是他今晚不僅沒殺人還把事情處理得非常好,沒想到平時只知道睡覺的人還能這麼清楚我們現在所面臨的處境”

 

“父親所說難道是?”

 

“沒錯,西國雖然由我們一家多達四個大妖怪支撐不怕其他的大妖怪打我們的注意,但是怕就怕他們會聯合起來對付我們,從你和修羅丸出生開始我們之間就開始了一個微妙的平衡,雖然修羅這一睡就是千年,可是修羅的蘇醒卻打破了平衡,先不說我們光是修羅一人就已經很恐怖了,這幾個月來我和你母親也一直在煩惱這件事可能我們並不在乎戰爭可是我們西國的子民卻不行,他們願意跟隨我只是因為相信我會給他們帶來平靜安寧的生活我亦然要為他們守護這份安寧,沒想到呵呵呵!”說到這裡犬大將仿佛松了空氣般的笑了笑

 

“沒想到修羅丸這麼會把握機會,來了個殺雞儆猴還當著各個大妖怪子女的面表明了我們的態度,只要這次修羅真的只靠一人就拿下整個東部那可就真的沒有人敢打我們的注意了,而且我和你父親對修羅的實力那是一點也不懷疑,心裡可是信心十足啊!不愧是我兒子”

 

殺生丸看著自己

 

 

 

初臨《犬夜叉》 迎戰

 

迎戰一路上殺生丸就再也沒有和我說話只是一直這樣拉著我的手,到底怎麼了今天的殺生丸有些不對勁,看著他的側臉和緊皺的眉頭我的心情也有些不好了

 

“哥哥,到底怎麼了?”我還是拉著他問出了我的疑問

 

殺生丸看著眼前正皺著眉毛看他的修羅丸,也不知道怎麼說了他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會不高興,看著他的美麗展示給別人看時有一種自己最珍貴的寶物被別人偷走的感覺,修羅丸從還沒出生開始就和他在一起他醒來後也一直纏著他每天和他同吃同睡也只有他殺生丸才能叫醒沉睡中的他而不被發脾氣,他們一直都在一起,可是終有一天他會離開他吧!這麼溫柔美麗而且強大的他,離開,這兩個字突然讓他覺得可怕下意識的把他摟進了懷裡

 

“啊!哥哥,太緊了”我有些吃痛的叫道

 

“修羅你會離開我嗎?”殺生丸看著在他懷裡抬頭看他的修羅還是忍不住問道

 

就是為了這個嗎?不高興的原因,看著他緊張的臉色我心中突然一喜,難道?突然殺生丸又把他摟的更緊了,一隻手抬起了我的臉迫使我看著他,伸出兩隻手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臉我笑了

 

“不會哦!我說不會哦!殺生,我不會離開你喲!你也不會吧?”

 

聽到了他肯定的回答,我忍不住激動起來

 

“當然,修羅你是屬於我的,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你也只能屬於我一個人”

 

我激動的吻上了那美麗的嘴唇,如蓮花般的幽香瞬間就傳進了我的鼻裡,他的嘴唇美味的讓人難以置信

 

對於殺生丸突如其來的吻我並沒有排斥,任他輕輕的舔吻著自己的嘴唇

 

“修羅張開嘴”

 

聽著他的話我張開了嘴唇,瞬間他柔軟的的舌頭就鑽了進來撲捉著我的,被舔吻的牙齦和舌頭都已經開始發麻了他也越吻越深,空氣也越來越稀薄,我忍不住開始喘息,他的手也伸進了衣服裡開始四處點火,不行這樣下去不行,用手把他撐開

 

“殺生,等等現在不行”

 

殺生丸有些喘息的看著面頰通紅的修羅,不禁喉頭一緊

 

“為什麼?”

 

“你不會忘了我們是出來敢嗎的吧?”

 

“該死”殺生丸有些氣惱的罵道,整了整修羅的衣服拉著他就朝東部快速飛去而我卻在不停的偷笑,很快東部狸貓一族的聚集地便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

 

今天便是西國小殿下修羅丸下戰貼的日期,雖然有些擔心但是如果真像他自己所說一人前來迎戰的話我堂堂一大妖族也不是好惹的怕只怕西國的另外的三個大妖怪會一起來為他報仇,一想起這件事他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女兒心裡那個氣呀!真不該那樣溺愛她

 

“狸貓一族族長何在?還不快快出來”這時一聲冷厲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考,眼中寒光一閃暗道,來了,便快速飛出,一出來便看到了兩個還飄在空中的絕色男子,一個身著銀白色大展袖一個是身著白色戰衣的殺生丸

 

“你便是西國二殿下,修羅丸”

 

“正是,三天前我戰書已下,今日便來赴約,你可有準備好?”

 

“據戰書所寫你要一人迎戰!”族長看了看他身後的殺生丸

 

“當然,殺生丸今天只是來觀戰的”

 

“你什麼意思?難道還怕我誆你不成”狸貓族長怒喝道

 

“說那麼多有的沒的幹什麼要打便開始打了”說著抽出了和殺生丸一樣的毒鞭就朝他沖了過去,妖貓也瞬間抽出自己的長刀迎了上去,一時間兩人打得難分難解,狸貓一族以速度著稱,但是修羅的速度也不慢只見戰場上兩道人影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互攻著,修羅一個劈鞭擋開了妖貓,快速的伸出左手一個直徑達到十米的釋迦炮瞬間就完成了並且快速的朝妖貓擊去,妖貓可沒見過這個不過看樣子就不是好惹的東西,險險的讓開但還是被身後爆炸的衝擊波給震飛了,還沒反應過來已是眼前一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說的很長其實就是一瞬間

 

修羅手中剛剛砍下妖貓首級的刀在眾妖眼前化作點點星光消散在空氣裡,妖貓那因為死亡而變回本體的巨大貓體像大山一樣倒在了地上激起一陣灰塵,眾妖即使到現在都還沒有反映過來,太快了,他們還來不及抽出自己的武器戰鬥就已經結束了,那可是大妖怪啊!盡然這麼簡單的就被秒殺了恐懼不停地在心中蔓延,看著修羅向他們走來背後妖貓那巨大的身體和沖天火光更是襯托出了他的強大,當修羅從厚重的煙灰中走出時眾妖終於看清了他的樣子,銀髮和拖地的大展袖迎風飛舞讓他顯得那麼的出塵,但是當你看到他的眼睛時卻讓人不寒而慄,原本金色的眼睛因為使用了自身的力量而變得血紅,像最純粹的紅寶石一樣鑲嵌在絕美的臉上,他們一步步的向後退著有的人已經忍不住著巨大的壓力癱軟在了地上,手根本就抓不住武器渾身都在顫抖冷汗一滴滴的從臉上滴落

 

看著這些已經毫無鬥志的妖怪們心裡突然覺得好失望,本來還希望可以有人陪我好好地打一場的,突然在不斷後退的妖群中我看到了當初的那個白癡女,現在的她已經被嚇得癱在了地上甚至連頭都不敢抬起來,所謂斬草要除根我走到她的面前,而這時她也發現了我,渾身抖得更厲害了,我用手抬起她的臉看著她

 

“求你了,別殺我你讓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真的求你了”幽麗看著眼前美麗而強大的妖怪不停地乞求著

 

“真的,真的什麼都肯做”我看著她的眼睛溫柔的問道

 

“是的,是的做什麼都行”幽麗的眼睛開始散亂聲音就像沒有生命的機器一樣

 

“哪麼請完成我的願望吧!好嗎?”我繼續柔聲的說著

 

“好”幽麗的精神已經完全癱瘓了

 

“哪麼!請為我去死吧!好嗎!”

 

“是,只要您的願望我都會達成呵……呵呵呵……”

 

幽麗在眾妖的眼前慢慢的站了起來嘴裡發出神經質般的笑聲向著大火中走去,不一會便聽到了她慘烈的慘叫聲

 

“看那!看那我完成了您的願望哈哈哈哈……”

 

眾妖怪們終於忍不住了,一個個完全癱在了地上,嘴裡不停地念著修羅……修羅……甚至已經有人開始發瘋

 

看著眼前一大堆已經完全廢掉的妖怪可我卻沒什麼感覺

 

“嘛嘛!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就不殺你們了,呵呵真是渺小啊!”

 

我在旁邊看著他的戰鬥,身為大妖怪的妖貓在他的手中也不過是秒殺,整個過程進行的非常快,幽麗的自殺也極為詭異,走到他身後抱住他

 

“完成了吧!我們走吧!”

 

“嗯!走吧”我一隻手撫摸著殺生丸靠在肩上的臉一手拿出傳信用的沖天響,只聽一聲尖銳的響炮沖天而起宣佈了這一戰的結束

 

“先去找個地方洗個澡吧!”我拉著殺生丸起身飛去

 

“好”

 

而地上的那些已經開始發瘋的妖怪們並沒有因為我的離去而停止,當西國的將領和士兵們趕到時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幕

 

一個個已經瘋了的妖怪們或趴或坐的在地上劇烈的發抖,嘴裡不停地念著修羅修羅,場面極為詭異,好不容易在這群瘋子的嘴裡問出事情的經過後,他們已經徹底無語了也是從這天開始“溫柔的修羅”這個看似溫柔的稱號便傳遍了整個妖界

 

 

 

初臨《犬夜叉》 鎮魂蝶

 

鎮魂蝶“你”殺生丸看著眼前正抓著一隻夜光蝶不放的人類男子

 

太次郎被嚇得放開了手,看著殺生丸,只見白光一閃修羅丸現出了人形出現在眾人眼前,一身大展袖一頭拖地的長髮和一張與殺生丸長得一模一樣的臉

 

修羅丸看著太次郎身後的籠子,用手輕輕的一揮那個籠子就變得四分五裂,籠子裡的夜光蝶瞬間就朝修羅丸飛了出來,有的輕輕的貼在他臉上有的趴在他身上不過大多數好像很喜歡他的頭髮好像不希望他的頭發落在地上被弄髒一樣,撲扇著小翅膀抱起一縷在懷裡飛在了空中,一個個激動地眼淚直流

 

修羅丸用手把一隻正趴在他鼻樑上哭的稀裡嘩啦的小傢伙給扯了下來

 

“好了,別哭了,快給我說說這是怎麼回事”修羅丸無奈的對著他問道

 

這下就好像找到了發洩口一樣,一大群夜光蝶指著一旁的人類嘰裡呱啦的說著,不過在人類的眼裡他們根本聽不見那些小蝴蝶在說什麼,因為夜光蝶是用靈魂進行對話的而且也只有他們自己的族人和身為空間管理者的修羅丸才聽得見。只見修羅丸不時的點了點頭

 

“原來是這樣啊!”修羅丸感歎道

 

“怎麼了?”殺生丸愣著一張臉看著那些貼在修羅丸身上不下來的小東西問道

 

“還記得我原來和你說過的人類靈魂不知為何原因大量的魂飛魄散的事嗎?”看到殺生丸點頭就繼續說道

 

指著那只正站在他手指上的小夜光蝶“這種蝴蝶的真名叫做鎮魂蝶,是專門為死者指引並且保護其不會消散的安全進入冥府投胎轉世的蝴蝶,如果他們發生什麼事而數量大減的話人類也會跟著倒楣,自從我蘇醒後就經過仔細的計算,現在100個人類靈魂就有30個因為得不到鎮魂蝶的安撫而消散其中有用20個左右稍微執念強大的也會因為得不到指引而徘徊在人間最後成為怨念極強的怨靈,生者與死者出現了極大的失衡狀態,人間界也越來越亂,開始我還以為是我那裡沒有做好今天才算知道是他們自作自受”邊說邊用眼睛瞄了瞄那個大籠子

 

“一隻這樣小小的鎮魂蝶以自身能力的大小要保護的靈魂從100到300不等,按照現在的數量和時間算的話大概有一兩百人的靈魂已經完全消散了,所以”修羅丸看向了那個人類

 

而太次郎已經被嚇得臉色發白了,旁邊一些人都驚恐的看著他

 

“你騙人的,他是妖股,大家不要信他”太次郎害怕的爭辯著

 

“哦!不信嗎?哪麼這樣呢?”修羅丸用一隻手指輕點著他的額頭,在一群人類的驚呼中從他的額頭里拉出了一隻正縮著翅膀還處於睡眠狀態的小鎮魂蝶

 

“著可是你的鎮魂蝶呢!哪麼你不想要了嗎?我可以把它帶走哦!”說著就把它捧在手心裡作勢要收回

 

“不,求您了,別收回它”太次郎激烈的慘叫著,眼睛緊張的看著修羅丸手裡那個可愛的小傢伙

 

“陛下,請放過他吧!”

 

“嗯?”修羅丸和殺生丸同時會頭看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年輕女子

 

“你是?是個巫女?”修羅丸看著她身上的服裝

 

“是的,我是一個遊歷到此的巫女”巫女不卑不亢的行了一個禮

 

“你想為他求情?”

 

“不是求情,只是希望陛下能讓他死後進入地獄接受他所應得的懲罰”

 

“是嗎!那麼好吧,本來還想讓他的靈魂直接消散好完全死個痛快呢!”修羅丸鬆開手把那只鎮魂蝶送了回去,而太次郎也已經癱在了地上

 

“你是怎麼認出我的身份的?”修羅丸有些疑惑的看著她

 

“據我師門一代代的口頭傳說,王者,以月光為發,黑金色兩生花為飾,左手為死,右手為生,掌管三界生靈。您一頭銀髮,額飾黑色金邊兩生花,剛才更是用左手從一個人的靈魂裡強行拉出了他的鎮魂蝶這可是在強大的神靈也辦不到的事,而且就是只看鎮魂蝶對待您的態度也可以看出來,鎮魂蝶從來不會靠近除了自己的守護靈以外的任何生物和靈魂”

 

修羅丸看著這一群還趴在他身上的小傢伙,甚至有幾個還飛到太次郎面前對他做鬼臉真是有些哭笑不得,突然一陣熟系的的波動從那個巫女的身上傳來

 

“嗯?你不會是侍神一族吧?”

 

“是的,可能是時間過得太久了,我們身上的波動也越來越微弱,要不然陛下也不回現在才發現”

 

“侍神一族?”殺生丸挑眉問道

 

“啊!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當初為了做好降世的準備,曾經在人間界找了一個巫女做為侍女,說是侍女其實就是讓她給我講講人間界的生活習性,沒過多久就送她回去了,可能是在我身邊呆了一段時間身上留下了我的氣味”

 

“哪麼,請讓我侍奉左右吧!陛下”

 

“不用了,你們可以擁有自己所希望的生活,並不需要跟在我身邊”看著殺生丸微皺的眉頭我有了一點不好的預感

 

“陛下,請您答應我的請求”說著就跪了下來

 

因為從剛才開始我就已經在四周設下了結界,在外面的人並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只是好奇的看著我們,對於突然跪下的巫女也表示出了驚訝

 

我想了想“要不這樣吧,因為我經常要在各界行走不能長伴父母左右,你從今天起就開始做我母親的侍女幫我照顧,可好?”

 

“是”

 

“起來吧!我們也該走了”

 

“是”巫女站起身來

 

我隨手撤掉結界,伸出右手對鎮魂蝶開始進行召喚,只見一個個的細小光點從四面八方飛來在我手中以極快的速度開始凝結,不一會就形成了一個籃球大小的光球

 

“走吧,殺生丸帶上她”把光球抱在懷裡

 

殺生丸輕摟著修羅丸的腰,用獸尾卷起那個巫女便起身朝西國飛去

 

“據我師門一代代的口頭傳說,

初臨《犬夜叉》 法則與契約

法則與契約修羅丸讓殺生丸直接降落在他們的寢宮,小心的抱著那個光球

看了看巫女“你叫什麼名字”

“陛下,小侍安葵”安葵恭敬答道

“嗯!”修羅丸叫來一個侍女

“二殿下”侍女

“你帶著她,去找王后就說是我特意安排的侍女”

“是”侍女恭敬答道

看著安葵跟著那個侍女走後,修羅丸回身看著殺生丸

“殺生丸,幫我守著這片宮殿吧!”

“你要幹什麼”殺生丸看著他手裡的那個光球

修羅托起手中的光球“改造哦!”

“改造?”

“沒有錯,你因該還記得每個鎮魂蝶的脖子上的那個黑色的魔紋吧?其實那是個封印,每個鎮魂蝶在出生的時候都會被法則自動封印,其實他們的能力可是很強的,當初為了怕他們傷害生靈的靈魂才才在製造他們的時候被我封印了大部分的能力,不過我還是小瞧了人累呀!所以我將對鎮魂蝶進行改造和他們從新建立新的契約”

“你不是要我陪在你身邊嗎?為什麼要我在旁邊守著?”殺生丸有些生氣了

“啊~~~~殺生丸還不是在簽訂新的法則的時候在我的身邊法則的波動是很大的,那畢竟是法則呀!我怕你會受傷嗎!”修羅丸靠在殺生丸的懷裡磨蹭著

“好吧!你快做吧,我會幫你守著的”殺生丸看著在他懷裡撒嬌的修羅丸

“好的”修羅丸從殺生丸的懷裡出來走到這片區域的正中央

修羅丸靜靜地站著,兩手捧著的光球在他的手裡開始變形漸漸的一個人大小的鎮魂蝶慢慢的形成了,它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著它面前的王單膝跪下,修羅丸的身體開始發生變化淡淡的光暈從他的身上向四周散發開來,曾經金色的眼睛也變成了血一般的紅色,緩緩抬起的左手上一道道黑金色的魔紋從手背處開始向五指和手臂上蔓延直至完全停止下來時連指甲上都是一道道漂亮的花紋

這就是掌管一切死亡的左手嗎?殺生丸靜靜的看著修羅丸的變化,突然殺生丸像是感覺到什麼似的回頭看去,犬大將和千華帶著一大群的群臣和宮女侍衛向這裡走來

殺生丸走到犬大將的身邊攔下了他們“父親母親請停在這裡吧”

犬大將看著遠處的修羅丸“殺生丸,這是……”突然一聲驚呼打斷了他要說的話

“天哪!”安葵激動地向著修羅丸所在的地方跪了下去

“沒想到我侍神一族還有機會看到法則,安葵就是現在就死也願意了”

群臣一陣騷動,法則?那是何等的存在呀!他們只知道二殿下在昨天的一戰中那無比強大的表現,卻無法理解和法則有什麼關係

“安靜!在陛下面前如此無禮太放肆了”安葵看著這群吵吵鬧鬧的妖怪們怒喝道,群臣也瞬間安靜下來一個剛剛反映過來的將軍剛想說什麼就被殺生丸的一個冷眼給壓了下去,這時修羅丸的聲音也從三界所有生靈的靈魂內響起

修羅丸左手舉在鎮魂蝶的面前“以吾法則之名,在此與鎮魂蝶一族簽訂新的契約,吾賜予汝之一族法則的庇佑,凡三界生靈不得傷害汝之一族,觸動者以不入輪回不進五行罰之,汝之一族亦不可以自身能力傷害三界任何生靈,如有強行傷害者汝之一族亦可自行懲罰。在此契約以立,汝等可願簽否?”

鎮魂蝶一手恭敬的牽起修羅丸的左手舉至唇邊“吾等一族願意,在此簽立契約”說著輕輕的在修羅丸的左手手背上印上一個吻

“哪麼此契約即刻生效”

只見一陣耀眼的光芒在鎮魂蝶的脖子上的魔紋上亮起,啪的一聲碎成了點點星光消散在空氣中,一人大小的鎮魂蝶也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個拇指大小的鎮魂蝶,他們快樂的圍著修羅丸翩翩起舞,細小的歌聲也第一次以聲音的形式傳進眾人的耳朵裡

“去吧!去完成你們的工作”修羅丸輕聲說道,所有的鎮魂蝶在圍著他轉了一圈後便向四面八方飛去,直到它們完全消失修羅丸才解除了法則時的狀態

“嘛嘛!工作完成”修羅丸對著殺生丸和犬大將它們笑說著

走到他們面前看著還跪在地上的安葵和一大群站在原地看著他直發抖的眾妖們“你怎麼又跪地上了?快起來,丞相你們也別抖了”

修羅丸猛地撲到殺生丸懷裡搖起了他的手臂“啊啊!殺生丸我快餓死了,父親你的形象呀!”

犬大將被修羅丸換回了神智馬上收起快要脫窗的眼珠子“咳咳咳!嗯!哦!修羅餓了,那開飯吧!今天群臣一起慶祝一下,就在大殿吃吧!千華~~”犬大將拉了拉害死盯著修羅丸看的她

千華這才反應過來“哦!那就這樣吧!”就和犬大將還有群臣們向大殿移去,而修羅和殺生就跟在他們後面

殺生丸輕摟著還巴在他身上的修羅丸“有沒有累呢?”

“還好啦!這對我來說就像是呼吸一樣不會累的”

“嗯!”

 

初臨《犬夜叉》 靈魂之花

靈魂之花在大殿吃完飯後,修羅與殺生丸犬大將千華坐在櫻花樹下喝茶,安葵在一邊伺候著

犬大將手舉著茶杯望著月亮然後看向修羅“修羅要走了吧?”千華也看著他

“父親如何得知”修羅丸靠在殺生丸懷裡看著他問道

“呵呵!因該是從你向狸貓一族提出對戰時我就注意到了”

“哦”

“因為怕自己離開後我和你母親不能安靜的生活,你先是向狸貓一族開刀讓眾大妖怪們看到你的實力,最後更是以鎮魂蝶一事暴露自己的真實身份,可謂是用心良苦啊!”

修羅丸用大大的衣袖遮住下巴輕笑著“不愧是我老爸呀!這樣就看出來了,我看媽媽也一樣吧?”

“你這孩子!”對於修羅丸更為親昵的語氣千華很是高興但是心裡還是有些捨不得

“爸爸媽媽不用擔心的,我又不是真的走了不會來,只是去各個空間巡視一下而且時間比例我會進行一下調整,對你們來說不會太久的,沒事的時候我還會回來吃飯的,這就像之隔著一個大門一樣方便只是一進一出而已,再說了你們也可以去找我的呀!”

“去找你?”犬大將和千華對視了一眼又同時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他

“啊!是呀!因為你們是我的父母,所以可以接受我靈魂的刻印,那就是這個”說著伸出了雙手,只見兩個像是種子一樣的東西正躺在嫩白的手心了發著淡淡的光暈

犬大將和千華一人拿了一個在修羅丸的示意下吞了下去

“那現在伸出手想著它在手心裡慢慢的發芽開花”

只見兩支嫩芽從兩手中慢慢的生長開來,很快開出了兩朵如同水晶一樣的花,花型牡丹,犬大將的是火一樣的紅色千華的是透明的,說的長其實就是一瞬間

“這……”犬大將好奇的看著手中的花

“那現在老爸向花傳遞想要見我的意念”

犬大將按照修羅丸的意思在心裡想著要見他,然後就有一種和什麼接通了一樣的感覺,而修羅丸的聲音也在他的靈魂中響起

“怎麼樣?聽到了嗎?”修羅丸並沒有開口只是用靈魂與犬大將對話

最後修羅丸教會了靈魂之花的所有運用方法,犬大將和千華也收回了靈魂之花

“為什麼殺生丸沒有?”千華疑惑的問道,很明顯剛才有試過向殺生丸發出呼喚

我看著殺生丸笑著“他不需要啊!”殺生丸摟著他的手緊了緊,眼睛也死死的看著他

“為什麼?”殺生丸靜靜的問著,犬大將他們也疑惑的看向他

“呵呵!因為你要和我一起去呀!而且你的靈魂之花早在我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就給了你呢”

“可是我剛才明明向殺生丸發出了呼喚,他怎麼一點反映都沒有?”千華忍不住問道

“因為還沒開花嗎?”殺生丸在修羅丸之前給出答案

“不愧是殺生丸呢!靈魂之花種下之後要靠主人的呼喚而開花,最後以花的形態生長在主人的靈魂裡,所以殺生丸的花還是以種子的形態沉睡在他的靈魂裡。那!殺生丸快讓你的靈魂之花盛開吧,我想看看它是什麼樣子的”修羅丸拉出殺生丸的手

“嗯!”

殺生丸張開手掌,一朵黑底金邊的兩生花出現在眾人眼前

“哇!殺生丸和我一樣呢!都是兩生花,連顏色也一樣呢!”說著也召出了自己的靈魂之花,只見兩朵一模一樣的花盛開在眾人眼前在配上一模一樣的臉就像鏡子一樣

“不愧是雙胞胎,連靈魂之花都一樣”千華輕笑著

“要不是修羅的額紋和殺生不一樣,只要修羅擺上和殺生一樣的臉我們還真認不出誰是誰”犬大將也笑著說道

修羅和殺生同時收回手中的花,修羅馬上就抱著殺生快樂的叫著

“那那,殺生丸和我一樣呢?好高興呵呵呵”

殺生丸輕輕的撫摸著修羅的長髮,眼裡也出現一絲笑意

“好了好了,看把你高興地”千華忍不住笑道

“對了,你們什麼時候走呢?”犬大將開口問道

“啊!明天早上吧!我還想在家裡睡一晚上”

“那就快去睡吧!明天我親自下廚,讓我的寶貝兒子好好地吃一餐”千華低頭開始想明天要做什麼

殺生丸拉起修羅“那我和修羅就去睡了”和父母告別後就回到了寢宮

修羅躺在榻榻米上看著旁邊的殺生丸“那!殺生我今天很高興呢!”

“為什麼?”殺生丸把他緊緊地摟在懷裡,嘴唇親吻著他的發

“因為殺生的靈魂之花和我的一樣呢!其實每個人的靈魂之花都是不同的,只有一個人把自己全部的愛都給了一個人時他的花才會變成對方一樣的花呢!所以殺生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我很高興呢!”

“我也很高興呢!”殺生丸輕輕的說道

“為什麼?”

“因為修羅也愛我呀!”說著抬起修羅的臉印上了一個吻

“就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吧!”

“好,我要殺生丸一直陪在我身邊,可不要反悔哦!”

“絕不反悔”

殺生丸與修羅丸向對方說出了自己的承諾,殺生丸加深了這個吻,房間內只剩下雙方的輕語與呢喃聲

 

死神 進入屍魂界

進入屍魂界在屍魂界最亂最殘暴的80區內一扇巨大的門出現在天空(可以參見揍敵客家的黃泉之門)兩個高挑的身影從門內緩緩的出,門也在他們身後瞬間消失,但是下方的人家就好象沒有看到一樣,他們也站在天空好像在說什麼,沒錯他們就是我們美麗的主角殺生丸與修羅丸

殺生丸看著身後已經消失的門一陣無語了,只是穿越個空間至於開那麼大的門嗎?

修羅丸看出了殺生丸的疑惑“殺生丸,怎麼樣?咱家的門不錯吧?”心裡卻想著揍敵客家的門到底是誰設計的連殺生丸都被鎮住了

殺生丸看著尾巴都快翹上天的修羅丸打擊道“多餘”瞬間修羅丸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焉了

“啊~~殺生丸真是的這樣打擊人家,明明很帥的說,人家一直都想要一扇這樣的門的說”修羅丸嘟囔著性感的嘴唇

“好啦!走吧,你不是特地選好了今天來可以直接進那個真央的嗎?再不走要遲到了”殺生丸摟著修羅丸的腰指著已經升到一定高度的太陽

“啊!要遲到了”修羅丸馬上急的直叫,拉起殺生丸直接就是一個空間轉移下一刻已經出現在了真央靈術學院的大門口

“呼!終於趕上了”修羅丸擦了擦額頭松了一口氣

殺生丸抬頭看了看眼前的人山人海微不可查的皺了一下眉,然後周身就開始放起了冷氣

“咦?怎麼突然變得冷了”一個站在殺生丸和修羅丸前方的男子打了個冷顫

“真的啊!”旁邊的一人也附和道

“那個!能不能請讓一下”修羅丸忍不住開口

這時眾人才注意到站在最後方的兩人,殺生丸與修羅丸早在過來時就已經完全變成了人形藏起了獸尾和額紋與頰紋,殺生丸一身全黑的華麗和服修羅丸則是一身全白的款式相同的和服,兩人都是一頭長到腰際的銀色長髮(修羅丸嫌拖地的長髮太長了所以用法術變得和殺生丸一樣)再加上一樣絕美的臉,前方的眾人瞬間就愣住了,直直的盯著兩人看

“哼!”殺生丸已經有些生氣了,冷汽也越放越多

“別生氣了,走吧!”修羅丸拉起殺生丸的手向報名點走去,兩旁的人也主動地讓開

永川老師正在登記手中的名字前面吵鬧的聲音卻瞬間安靜了下來感覺到有人站在自己面前,抬起頭便被眼前兩人的氣質與俊美所吸引

修羅丸用手在這名老師的眼前晃了晃“老師!醒醒”

“啊!咳咳!”永川尷尬的咳了咳

“老師,我們是來報名的”修羅丸好心的提醒一下,而殺生丸始終冷著一張臉一話不說

“啊!哦哦!拿著這個紙條,進去裡面就行了”永川急忙拿出兩個號碼牌指了指自己的身後

“謝謝!”修羅丸伸手接過,對這永川溫柔一笑,在永川還在發呆時就拉著殺生丸走了進去,而最後清醒過來的永川才想起來自己還沒有對兩人進行靈壓的測試

已進門內就看見兩個老師,桌上擺著一個測試靈力的水晶球,看到修羅丸兩人也呆了呆

“兩位老師好!”修羅丸不失儀態的叫醒了兩人並把紙條遞了出去

“哦!”一個空手的老師伸手接了過來,心裡在想這不會是哪家的貴族吧!

“那麼請修羅……嗯?修羅站到這裡來”一個老師念著紙條上的名字,指著水晶球

等修羅站好“現在請把手放在這上面,慢慢的把靈力輸進去”

修羅看著面前的水晶球有些煩惱“可不可以不測呀?”想著自己的靈力如果輸進去的後果還是問了一下

“那是不可能的,請開始吧”另一個拿著記錄本的老師開口說道

“那可是你說的,後果自負啊!”

“是,請開始吧!”

修羅用一隻手指指著水晶球,瞬間強大的靈壓從那手指上想四面八方散去,哪兩個老師也已經被壓趴在了地上,水晶球上開始出現一道道裂痕,最後無數的藤蔓自裂縫中生長出來然後刺穿了牆壁,外面也傳來一陣驚呼聲,修羅馬上收回了靈壓

“老師,你們沒事吧?”修羅看著兩個正努力爬起來的人

其中一個做記錄的那個老師起身後用瞬步瞬間跑了個沒影

“那個,修羅請稍等片刻”另一個老師明顯很激動的開口道

修羅抱著殺生的胳膊嘟著嘴“你不會是想讓我賠吧?我明明提醒過了不能怪我,哥哥~~”

“沒有人說了會怪你”殺生輕撫著修羅的銀髮說道

另一邊那名真央的老師快速的向正在開會的總隊長報告剛才的事

“哦!就是剛才的那個靈壓吧!的確很強大呀!”山本總隊長輕撫著心愛的鬍子感歎著

“呵呵!看來可以好好廝殺一場了”更木劍八興奮的揮舞著斬魂刀

“又有新人來了”藍染溫柔的笑著

山本總隊長用拐杖用力的敲打了下地面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哪麼把他們帶到真央演武場,所有的隊長們都一起去看看吧”

“是”眾隊長們應道

當修羅與殺生被帶到演武場時看到的就是排排站的隊長和副隊長們,原來各隊的副隊長聽到消息後就放棄了會議跟著各自的隊長一起來了

一臉笑的看不到眼睛的修羅丸和一張冰山臉還在猛放冷氣的殺生丸著實讓讓眾隊長與副隊長受到不小的衝擊,幾乎反射性的看向了素有極品製冷機的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和一天到晚笑眯眯的五番隊副隊長市丸銀,而兩人也看了眼對方後就直盯著修羅丸與殺生丸看

“哦呀哦呀!有好玩的事了”修羅丸和市丸銀同時開口說道,眾人看著兩人盡然連口氣都一樣真是無語了

“呵呵!銀,你找到好朋友了呢!”藍染笑說著

“啊啊!小羅羅好漂亮,要和八千流玩,可是那一個是呢?”八千流坐在劍八的肩上在修羅丸和殺生丸之間分辨著

“咳咳!安靜”山本出聲提醒然後看向了修羅丸兩人

“誰是修羅丸?”

“嗨!我是”修羅丸伸出一隻手應道

“因你靈力強大,汝之兄弟定也不差,今天就由隊長親自為二位測試,可有異議?”山本出品果然囉嗦

“嗨!我與哥哥並無異議”修羅丸答道

“那麼就開始吧!就由藍染隊長先測試白打”

“是”藍染瞬間出現在臺上

修羅丸慢慢的走上台“藍染隊長,請不要大意的上吧,讓我好好的享受一下刺激的打鬥”果然憋得太久了有些激動,雖然有殺生丸天天陪著但是兩人對對方都太瞭解了打起來沒意思

這下所有人的眼光都看向了更木劍八,果然這廝已經開始激動了,連殺生丸都注意到他了

臺上兩人瞬間就打的不可開交,速度也越來越快,修羅丸運用起了火影裡日向一族的八卦掌,處處對這藍染周身穴道下手,在融合一些太極的拳法著實讓藍染打那都不得勁,最後修羅丸一個過肩摔就把藍染給丟了出去

藍染站穩身形“真不錯,修羅君的白打很特別呢!”

“呵呵!藍染隊長過誇了,只是一些自練的拳法而已”修羅丸始終笑眯眯的說道

“哪麼我宣佈修羅君的白打過關”藍染微笑的說出答案

“謝了!藍染隊長”說著便走到了殺生丸的身邊

“哥哥,有點熱快多放點冷氣”修羅丸拉著殺生丸撒著嬌

“噗!咳咳咳~~~~”浦原喜助被修羅丸的話震得把剛剛喝進去一半的茶水小部分吐了出來大部分進了氣管

殺生丸嘴角不可見的抽搐著,冷氣也放得更多了,離他最近的志波海燕已經開始搓胳膊了

殺生丸不再看修羅丸眼睛直盯著地面在心裡直念“世間是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不氣不氣”

“哪麼誰來測試殺生丸的白打?”山本向眾隊長問道

“我來”一聲清冷的聲音響起,朽木白哉便在眾人的注視下走上了台

修羅丸看了朽木白哉一眼,他果然對哥哥有興趣呢!呵呵

“哥哥,要加油哦”修羅丸看著殺生丸對他眨了眨眼睛淺意思就是也別贏啊!

 

死神 測試

測試戰臺上殺生丸與朽木白哉相對而站,冷氣也越開越大,好一會誰也沒有動手

修羅丸抱著肚子苦著臉“哥哥,我餓了”

殺生丸斜眼瞄了下修羅丸,看他可憐巴巴的樣子嘴角上翹了哪麼0.1公分,朽木白哉也在這時以極快的速度向殺生丸襲來,殺生丸也不相讓和他打了起來,再看臺下

修羅丸雖然已經不用吃飯但是任然拋不下那些美食只要他醒著到了一定時間就會想吃東西,現在修羅丸只想往嘴裡塞東西,突然一陣淡淡的甜香傳進了修羅丸的鼻子裡,搖晃著腦袋皺著鼻子四處聞了聞向著氣味的方向走去

而在眾人眼裡,修羅丸可愛的用鼻子到處聞來聞去最後停在了市丸銀的面前,還在市丸銀的周身又聞了一圈

修羅丸對著市丸銀伸出了一隻手,一張笑眯眯的臉就這麼盯著市丸銀

市丸銀疑惑的看著眼前那只雪白纖細的手再看了看修羅丸,更本不知道什麼意思,兩人就這麼笑眯眯的看著對方,氣氛極為詭異,市丸銀臉上也快出現了裂痕

伸手抓了抓頭“哦呀哦呀!有什麼事呢?修羅君?”

把手在向前伸了一點,都快貼到了市丸銀的臉上“我餓了”

“餓了?”市丸銀疑惑的看著修羅丸

在伸了伸手“甜甜的,是什麼?交出來吧!”修羅丸小的更燦爛了,銀子的柿餅啊!一定要吃到

眾人看著修羅丸一陣無語了,市丸銀身上隨時隨地都帶著柿餅他們是知道的,但是無法接受的是修羅丸真的靠鼻子給問了出來,修羅丸剛才可是離市丸銀不近啊!真是狗鼻子(瓶子為眾人撒花,呵呵呵!答對了)

市丸銀無奈的貢獻出了自己精心製作的柿餅,在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市丸銀迎來了他移動式甜品盒的生活只要遇見修羅丸必定自覺的交出柿餅

修羅丸抱著柿餅站在剛才的位置上高興的吃著,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深,不一會殺生丸和朽木白哉的比試就結束了,看著向自己走來的殺生丸,修羅丸像獻寶一樣把柿餅抵到了殺生丸的嘴邊,而殺生丸做了一個讓眾人絕倒的動作

只見殺生丸看了看修羅丸在看著眼前的柿餅,湊到跟前用鼻子聞了聞

“甜的?”殺生丸還是冷著一張臉

“吃一口嗎!人家好不容易從銀子那裡要來的說”修羅丸不放棄的繼續伸著手

市丸銀臉上的笑容一僵,其他人也憋著笑

殺生丸沒辦法的咬了一口“太甜了”微微的皺了一下眉

修羅丸看著殺生丸吃了柿餅很高興

“安靜”山本有些無奈的打斷修羅丸

“現在已是中午,測試暫時停止,下午繼續”

各個隊長與其他的死神們一個個走了出去,最後只留下藍染

“修羅君和殺生君要不要和我一起吃午飯呢?”藍染走到兩人身邊

“啊!好哇!藍染隊長可真是個好人呢!”修羅丸可有可無的說道

“那就走吧”藍染說完就帶頭走去

修羅丸拉著殺生丸跟在後面看著前面的藍染用只有兩人才能聽見的靈魂對話

“那!殺生!好戲就要開始了”

殺生丸疑惑的看著修羅丸“什麼?”

“還有50幾年就正式上演了,我可是很期待喲!殺生也可以好好玩玩了”

看著前方的藍染我的心裡可是很期待哦!這可是真人呀!

“怎麼了?修羅君?”藍染回頭看著身後這個美麗而強大的人,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拉進來

“呵呵~~沒什麼,我不過就是對藍染隊長有些好奇而已多看了幾眼,沒想到藍染隊長還真是敏感啊!”我依然笑嘻嘻的看著他,啊!真想拿下他的眼鏡看看他最迷人的樣子

藍染停了下來,等修羅丸和殺生丸走到與他平齊時才繼續帶著兩人走向食堂

“哦!修羅君為何對我好奇呢?”藍染眼中精光一閃但是卻被眼鏡遮住了

但是修羅丸卻沒有遺漏掉,用手指輕撫著嘴唇“只是好奇藍染隊長拿下眼鏡時又是怎樣的光彩呢!”肯定的語氣判定了拿下眼鏡的藍染必有不同之處

藍染眼中厲色一閃而沒,然後用手推了推架在鼻樑上的眼鏡繼續溫柔的微笑著

“那可不行呢,要是把眼鏡拿下來我可就什麼都看不清了啊!”

“呵呵!是嗎!要是真有這一天的話藍染隊長可以找我幫忙哦!我會讓你看的比平時更清楚哦!”抬起大大的衣袖遮住微笑的嘴角一語雙關的對藍染說道

“那到時候修羅君可不要反悔啊!”藍染看著真在笑咪咪的人,真是個聰明人呀!這樣就看穿了我的偽裝,不過……看向修羅丸身後的殺生丸

修羅丸明顯看出了藍染的意思,輕輕的擺了擺手抱著殺生丸的胳膊“哥哥也會幫忙哦!”

殺生丸冷冰冰的臉看向修羅丸時也不經變得柔和起來“當然,只要是你的意願”

修羅丸看向藍染“那那!藍染隊長以後可不要客氣喲!我和哥哥會好好幫忙喲!一定不要太無聊哦!呵呵呵~~”

“當然,以後還要多多指教呢!”藍染微笑著看著眼前的人,是為了好玩嗎?

“好哦!不過藍染桑,我快餓死了,今天你請客我可就不客氣了”修羅丸用有些撒嬌的語氣對藍染說道

“哪麼快走吧,前面就到了”說著加快了腳步,帶頭走去

最後我拉著殺生丸在藍染友情支付下好好的吃了一頓,下午的各項測試我與殺生丸都是以優異的成績通過,我還和更木劍八好好地打了一場,整個廣場被我們拆了一大半,另一半卻因為殺生丸第一次用破道掌握的不是很好而被完全炸沒了,當所有測試通過時真央裡最悠久的建築也已經和眾人說拜拜了,被後世記載為最昂貴的入隊儀式,而我選擇進四番隊就更是跌破一地眼鏡,殺生丸本著我在那他就在那的原則也想進四番隊後被我勸進了六番隊

 

死神 送禮

送禮輕輕的漫步在前往靜靈庭路上,殺生丸也比我先走,因為我睡覺的毛病我和殺生丸便在流魂街一區買了一間小屋,停在一家糖果店門口想了想走了進去

看了看滿目的各式糖果,買了一些金平糖準備送給八千流,又向老闆索買了一些製作糖果的材料,走到一個無人的胡同閃身就不見了不到一刻鐘又提著一個有我半人高的食盒出現,看了看日頭一個空間轉移直接出現在四番隊門口

卯之花正在處理今天的大堆檔,室外突然傳來一陣陣的驚呼聲,走出室外就看到昨天才進隊裡的修羅丸提著一個巨大的食盒,手還從裡面拿出一個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遞給其他隊員,那些驚呼便是為了盒子內的東西所發,原來盒子內是各種不同的糕點和糖果

“修羅君,你這是?”卯之花忍不住問道

一直背對著隊長室的修羅丸聽到聲音後回頭發現是卯之花,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啊呀!是隊長啊!今天不是第一次上班嗎!這些是送給大家的禮物,那,隊長喜歡吃什麼呢?”

卯之花看著眼前有些害羞的男子,輕輕微笑著“喜歡吃的嗎?好像我不挑食的,平時本來就忙也不會在乎那麼多”

“啊列啊列!是嗎?那可不好哦,嗯!就這個吧!”拉出食盒最下面的一層,從數十個精美的盒子裡挑了一個乳黃色的遞給了卯之花

“這個盒子裡的有一種極有營養的小顆粒糖果每天吃飯後吃一顆可以保證一天所需的所有營養,還有一種強力提神的,還有一塊新鮮出爐的巧克力,隊長吃吃看味道不錯哦!”修羅丸指著正躺在卯之花手裡的盒子為她介紹著

“那真是謝謝修羅君”卯之花看著手裡的盒子對修羅丸道謝著

“那裡,以後還要請隊長多多指教呢”

修羅丸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卯之花欲言又止的用手遮住額頭輕揉著

“那個?隊長,今天我可以請假嗎!我想到各個番對去拜訪一下”

“呵呵!所以修羅君才準備了這麼多的糕點嗎?”卯之花看著修羅丸身旁的巨大食盒

“是的,所以就麻煩隊長放我一天假吧!從明天開始我會加倍工作的,拜託了”

“好吧!不過修羅君要幫忙嗎?帶著這麼大的食盒跑遍十三隊那可是很累人的”

“呵呵呵!不用麻煩了我自己一個人就行了,謝謝隊長答應我這麼無禮的要求,那大家我就先走了”說著修羅丸提起巨大的食盒一個瞬步就消失在眾人眼前

見修羅丸提著那麼大的食盒都可以以這麼快的速度瞬步消失,眾人不禁發出一陣陣驚呼,卯之花看著修羅丸消失的方向在看了看手中的盒子

“好厲害的瞬步,以他的能力為什麼非要進入四番隊呢?”卯之花心裡的疑惑越來越大

修羅丸停在屋頂思考了一下,便提著食盒朝一番隊而去,送完一番二番還有三番下一刻就出現在了五番隊的藍染面前

藍染放下手裡的毛筆,看向這個突然向各個番對送禮現在又出現在他隊裡的人

“今天大清早的就聽說你在往各個番隊送各式各樣的糕點,連總隊長都沒有放過,我很好奇你會送什麼樣的糕點給我呢?”藍染依然溫柔微笑的推了推眼鏡

“藍染隊長的當然和其他的不同了,你說是不是呢?銀子桑?”我邊說著邊看向藍染旁邊的窗子

市丸銀絲毫沒有被拆穿偷窺的樣子,修羅丸話剛說完就從窗外跳了進來

“哦呀哦呀!被發現了呢!哪!修羅君,我的糕點呢?”市丸銀直接伸手向修羅丸討要

修羅丸也不多說,直接打開食盒的第一層,食盒的每一層都有數十樣糕點盒子而這一層卻只有兩個,但是卻比其他的要大上好幾倍,修羅丸拿出一個火紅色的精美木盒遞給市丸銀

“那,這就是你的哦!保證你會喜歡”

市丸銀高興的接了過來,蹲在地上快速的打開,沒想到這盒子卻又三層,第一層鋪滿了用各種方法製作的柿餅,打開的瞬間濃烈的花香就在這不大也不小的室內傳開,分明是用各種鮮花製成,市丸銀現在連眼睛都在不經意間睜開了,鮮紅的色澤竟是與手中的盒子一般無二

看著已經帶掉的市丸銀“怎麼,不打開下面的嗎?會有驚喜喲!”

市丸銀被修羅丸的聲音叫醒看了修羅丸一眼,用手把第一層拿開第二層就展現在了藍染及市丸銀的眼前,只見一個個用琉璃製成的巴掌大的瓶子排滿了整個二層,可以看出其中有些是液體的有些是顆粒狀的,藍染和市丸銀同時看向修羅丸

修羅丸伸手從其中拿出一個,倒著拿將瓶底展現在兩人眼前,只見小小的瓶底上貼著一張彩色的小紙條上面寫滿了一個個螞蟻大小的小字

指著那些字“看到了嗎?在每一個瓶子的底部都有一張介紹其瓶內物品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這第二層內共有編號一到三十的同樣大小的三十個瓶子,其功用從小到治破皮大到可以讓一個快死的人瞬間恢復無所不包就看你自己研究了,怎麼樣這個禮物不錯吧?”修羅丸依然保持著自己的笑臉用一種很平淡的口氣向兩人介紹著

藍染看著修羅丸的眼神越來越深邃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而市丸銀已經完全呆掉了,修羅丸也懶得再叫醒市丸銀,自己親手打開第三層,卻是一件衣服

修羅丸拉出那件衣服,很明顯是極為貼身的設計“這件貼身衣服可是最寶貴的禮物哦!”

藍染看了看被修羅丸拿在手裡的衣服“哦!明明看起來很普通的衣服會比那些藥還珍貴?”

“那是當然,藥是給會受傷的人用的,但是如果有了這件衣服就是用雙極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攻擊都不可能傷害到它的使用者”修羅丸驕傲的解說著

“什麼?”市丸銀很沒有形象的驚呼出聲,藍染的瞳孔也瞬間縮到的針尖大小

“怎麼不信嗎?那你在上面輸入自己的靈力看看”修羅丸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市丸銀看了藍染一眼在藍染的許可下從修羅丸手裡接過那件衣服並朝裡面輸入自己的靈力,只見那件衣服瞬間從市丸銀的手裡融進了他的身體裡,市丸銀用手在身上到處摸了摸卻什麼也沒有感覺到

修羅丸也不解釋,只是快速的抽出自己的刀就朝市丸銀砍去,甚至產生了破空之聲,市丸銀反映過來時刀早就從他身上砍了過去,藍染也瞬間站了起來,只見市丸銀身上的衣服被修羅丸的刀完全劈碎正一塊塊的飄落下來很快就露出了上身,但是剛才被修羅丸砍過的地方卻是完好如初一點傷痕也沒有

“怎麼樣,我沒騙人吧?這件衣服會認第一個向它輸送靈力的人為主,除非你自己想送人要不然它會一直存在與你的體內保護你,平時是看不到它的,你就是被人扒光了別人也不知道你其實還穿著一件衣服”

“看來修羅為銀準備的禮物很不得了啊!我都有些期待了”藍染從新做好看著修羅丸

“那可不會讓藍染隊長失望哦!不過時間不多了隊長就自己看吧!會有大驚喜哦!”修羅拿出最後一個通體烏黑表面刻滿了兩生花的盒子擺在了藍染桌上,就提起巨大的食盒瞬間消失了

藍染看著這個擺在自己面前的盒子,盒子四周被看起來是雕刻出來的藤蔓緊緊纏住沒有任何的縫隙更本就沒有打開的地方,市丸銀也早已清醒過來,看著這個明顯是修羅丸拿來考藍染的盒子

“啊列啊列!隊長桑,怎麼辦想到怎麼打開了嗎?”

藍染看著這個盒子不一會就露出了了然的笑容,伸手在盒子四角相同的一節藤蔓上輕輕的一按,就見盒子上的花紋像是活了一樣在盒子上四處遊走不一會就形成了另一幅圖案,盒子的頂上出現了一個手掌大小的空白區,藍染挑了一下眉,把手按在上面開始向裡面輸入靈力,只聽一聲脆響

“哢”

盒子上的藤蔓開始從上面剝離,盒子也被一點點的拉開,一層層的暴露出裡面的東西,最後變成一排狀,從左邊開始第一層是被包的好好的巴掌大的一個個紙包和一套極盡華美的金粉色茶具,第二層和銀一樣,第三層也是一件衣服不過上面還有一張留言紙,藍染拿起來看了看就把那張紙用鬼道燒掉了

“原來驚喜不是盒子裡的東西而是盒子本身嗎!完全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藍染看著這個美麗的盒子想起它原來的主人笑的更溫柔了

“啊列?獨立空間?”銀疑惑的問道

藍染只是在心裡想了想“收”盒子就像是得到命令一樣瞬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最後化成靈子消失在了空氣之中,其實只是以靈子的狀態附著在藍染身上,只要藍染想要什麼東西它就會自動現型,標準的移動式保險庫

“可真是好東西呀!”通過藍染瞭解的銀忍不住開口感歎到

“我說銀,你能不能把你的東西收起來,現在整個五番隊都快變成花圃了”藍染打斷銀的感歎提醒到

“哎呀!我的柿餅”清醒過來的銀快速的把盒子蓋好以防香味繼續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