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74653-1-1.html

 

今天是木葉高校二年級集體健康檢查的日子,說到這個健康檢查可是一年才有這麼一次可以不用去在某某節的課而也不用補課,每個人也都樂的輕鬆。

說起來,聽說這次的健康檢查的醫生可是大有來頭,乃是名醫來著…也可以說算是密醫的吧…只不過並不清楚他為什麼會答應來這間小校健康檢查。

「聽說這次的醫生很帥呢!!」班上的一位女同學高興的說道。

「真的嗎!真的嗎!」一群女同學興奮起來,「真希望馬上就是健康檢查了呀!」

「哼…去了你們也看不到!」

「為什麼?」

「不知道嗎?這次是由女醫生檢查女生,由男醫生檢查男生的…」哼笑兩聲…「哼哼…所以說…你們看不到了!」

「怎麼這樣阿…」全都洩氣非常…沮喪的趴在桌上。

鐘聲一響,課堂也隨之開始,在老師的認真與學生興奮的氣氛中,攏長的五十分鐘也漸漸的接近尾聲…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們很興奮!下一節課就換你們了…所以就不用上了!」老師闔起書本,「等一下就不要太吵了!好了!就這樣!下課吧!」話才剛落鐘聲便隨之響起。

「耶~~~~~」教室裡面傳來一遍歡呼聲。

「鳴人!」老師叫住一個正在收東西的男孩「我知道你昨天的作業又沒寫了!」

正收著東西的鳴人愣了一下隨即露出像是討好的表情「呃…伊、伊魯卡老師…」完了!怎麼會被發現的阿!他明明就藏的好好的…

「鳴人!不要以為我是你的監護人就可以隨便亂來!!」伊魯卡老師轉向在一旁等著鳴人的友人「牙和鹿丸等一下健康檢查的時候跟醫生說鳴人排到最後一個!!」

牙和鹿丸站了起來,轉身走向門口「好好…我們知道了…每次都是這樣…」擺擺手便走出教室。

鳴人可憐西西的目送友人,轉頭面向正生著悶氣的人…「伊魯卡老師…」

「別用那種表情!這個對我沒用!」伊魯卡老師哼笑兩聲,鳴人便一點氣勢都沒有了…「去!去給我掃廁所!掃完才能去健康檢查!」

鳴人瞪大眼…「阿…?」掃廁所…?那要掃到何時阿…

伊魯卡老師瞇起眼十足的威脅「去不去?再不去就連健康檢查也別去了!!」

「去!怎麼能不去…」鳴人哀嘆自已簡直就是流年不利…這種應該令人高興的時候…他還要一個人去默默的掃著廁所。

這個讓人覺得是非人的勞動,「這是私刑阿…私刑!」鳴人從開始到結束從沒有停止嘀咕,等到做完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看一下時間,鳴人便大呼慘了後,急急忙忙的衝去保健室。

在保健室外頭還有個人在等,「呼呼…還好…終於趕上了…」鳴人簡直是累到不行…這事真不是人做的。

「鳴人你又被叫去檢討了阿…」在等的那個人說了這樣一句後便聽見叫自已名字的聲音,「我先進去了!」

過了個不長的時間,「下一個,漩渦鳴人!」鳴人聽見自已的聲音才從地上爬了起來,慢吞吞的走了進去。

「你就是漩渦鳴人?」醫生看見站在面前的是一個金髮樣的男孩,有種怪異的感覺在心裡昇起。

「阿?恩!是阿…」鳴人已經有點想睡,在做了那麼大的勞動之後。

醫生看見鳴人抬起渙散的眼看他時,心裡的悸動就更深…「把門關上順便鎖上!」

「哦!」鳴人走去把門關了也把門鎖了…雖然覺得怪異…但,醫生的話總不會錯的…況且,前面的人應該也都是這樣做的吧!

「把衣服全部脫掉。」

鳴人驚訝的看向面無表情的醫生,這個…他從沒在別人面前脫個精光…無意中,瞄到醫生胸上的名牌,它寫著”宇智波佐助”…這個姓氏鳴人有印象,聽人說那是個龐大的醫學世家,在這個世界上很有名望。

「不脫掉我怎麼檢查!」佐助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哦…」鳴人嘀咕的脫下,只剩下內褲的時候…還是很難為情…抬眼看了一下佐助那面無表情的面容,哀怨的把僅剩的最後一件遮體之物給脫了下來。

彆扭的鳴人被佐助拉著做了一些很基本的檢查後,便被命令做到保健室的床上…還要…「把腿張開!」

鳴人雖然萬般的不願意還是把腿給張開,佐助摸了摸順便看了看「恩…形狀很好…看樣子是沒有什麼大礙。」

「哦…那就好。」鳴人臉紅著尷尬的應著,被這樣摸摸又被看看…實在是詭異到不行阿!難道這就是比較高檔的健康檢查…

佐助看著鳴人的表情覺得萬分勾引人,口水一吞…他真是從來沒有像野獸那樣飢渴,下腹一陣熱同時集中在某個地方,既然都已經有感覺了…那他就讓鳴人成為他的!

佐助走上前,從懷裡拿出一顆藥丸…「剛才看你臉色不太好,把這個吃下去你會好過一點。」

「恩!」鳴人不疑有他便吃了下去。但是,過了好一會兒…鳴人覺得自已有點怪異,但又說不出是哪裡怪異…「唔…好…好奇怪…」

佐助裝作是很緊張的問著鳴人「怎麼?不舒服嗎?」

「恩…不舒服…我是不是生病了?」鳴人覺得渾身熱熱的…提不上力氣…漸漸的往床上倒下去。

佐助看了一下才對鳴人說…「是阿…你生病了…」鳴人很緊張的樣子,讓佐助差點就笑了出來…「你不用擔心…我會醫好你的。」

「恩…」鳴人乖乖的應了一聲。

「我治病的方法跟一般不同…不要覺得奇怪。」看到鳴人輕輕點個頭後笑了一下才實行治病。

佐助低下頭吻上鳴人,口裡的甘甜讓佐助忍不住把舌頭伸進去勾住鳴人的丁香小舌緊緊的纏住它,美好的味道讓佐助捨不得放開,直到鳴人完全喘不過氣打他的時候才放開。

鳴人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佐助一刻也不想浪費,含有熱度的手便在鳴人的身体撫摸起來,唇也輾轉在鎖骨啃咬起來。

「唔…唔…」鳴人敏感的發出一些低吟,有點訝異自已發出的聲音…皺起眉頭想擺脫這種感覺。

看到這種情形的佐助忍不住笑了起來,輕輕撥弄鳴人胸前的紅櫻,滿意的聽見鳴人的低吟…「…鳴人…真可愛的反應呢…」讓他忍不住想狠狠的吃掉他,一點渣都不剩。

鳴人覺得他自已好怪…不會是得了絕症吧…「嗚嗚…醫生…我、我是不是快要死了!?」眨眨眼,淚在眼眶聚集起來,他還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做阿!

「恩?為什麼這麼說?」佐助繼續在鳴人的身上尋找敏感點,一邊應著鳴人。

「我、我覺得自已好奇怪阿…感覺好熱…」仰起一點上半身看向自已的下身,身体在剛剛佐助的點燃下,下身已經微微的站起,「我…我一定得了不治之症…嗚哇…我一定是快要死了!!」

「不會的…我這不是正在幫你嗎…」又把鳴人給壓回床上,低頭又做著跟剛剛一樣的事,「你要相信我阿!」

「恩恩…唔唔…」鳴人張著迷茫的大眼,任由佐助替他”治病”…不一會兒,全身上下都被摸了個遍,也被種下斑斑點點。佐助的手撫著鳴人的大腿內側,麻癢的感覺使鳴人想要把腿給合起來。

「放鬆…鳴人…讓我幫你…」佐助低沉的聲音讓鳴人不自覺的抖著腳放鬆,纖長的手指輕柔的撫上鳴人的稚嫩,讓它在手中成長…鳴人的壓仰的低吟讓佐助忍不住俯下身低頭用嘴含住鳴人的欲望。

「嗚阿…」一陣陣的快感往鳴人的感觀襲來,陌生的感覺讓他害怕。

舌頭靈活的卷著它,想要讓他快樂…鳴人無助的搖著頭,覺得身体好像已經不是自已的了…激情的眼淚一滴滴的流下…「阿…不要…不要…唔阿…阿阿…」鳴人覺得自已快要腦充血了…敏感的地方一再被撥弄,好像有什麼快要蹦出來一樣。

看見鳴人的樣子,佐助更加賣力的取悅…不一會兒,鳴人便無助的弓起身体「唔阿阿阿阿………」噴灑在佐助口裡。

「果然很甜呢…」佐助把鳴人的給吞進肚子裡,把餘下的全都抹在手指上,把腳大大的張開摸上鳴人的臀部,那裡粉嫩嫩的顏色讓佐助又是一陣躁熱起來。

「唔…痛…」鳴人覺得有異物跑進的感覺。

「放鬆…不放鬆怎麼治病呢…」大野狼用著話語欺騙無辜可憐的小紅帽…在鳴人輕微的放鬆下…手指容易的攻進密穴抽插起來…這些動作都是要讓鳴人等一下不會很痛。

「恩阿……」在佐助按上某一點時,鳴人大大的呻吟了聲…這聲對佐助來說無疑是鼓勵。

「是這邊嗎…」佐助像是找到寶物一樣高興,每次進入都往那點按壓,鳴人被弄到只能張開嘴呻吟,已無其他的力氣,而密穴在佐助的努力下也已經呈現一開一合渴望有人來填滿它。

抽出手指,鳴人感覺一陣空虛…隨即便感受到一個炙熱的硬物用力的挺進「唔阿阿阿…」由於剛開始時,佐助給鳴人吃的跟本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明明就是他自已研製的春藥…讓鳴人沒感到什麼痛覺,只能感受到一股充實感…

佐助把鳴人的雙腳放在腰側處,密穴內溼熱緊致的感覺讓他瘋狂,把鳴人的手壓到頭頂輕輕吻著他的嘴角,開始瘋狂的挺進抽出,每下抽出都抽到最外只留下一點頭,再狠狠的挺進到最深直直用力的按壓到敏感的那點上。

鳴人再一次被佐助所帶來的快感逼的飆淚…楚楚可憐的模樣在佐助的眼裡無疑又是一項誘惑使得分身又無止盡的漲大好幾分,保健室內只聽的見交合的淫糜水聲和肉体的拍打聲…

「佐助…叫我佐助…」

「唔阿…」又一個挺進讓鳴人說不出話來…

「快點!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叫我佐助…」聽不到鳴人叫他的名,佐助簡直是要發狂了。

「恩恩…唔…佐、佐助…阿阿…」又一個大力的挺進,佐助很滿意鳴人的回答,兩人一起翻雲覆雨。

「阿阿…哈阿…恩…阿…」佐助帶給鳴人一個不同的境界,全新的感觀享受,在一陣瘋狂的行為後…兩人雙雙到達頂端一陣熱流噴灑至鳴人的最深處,而鳴人也整個人攤軟下來。

「你、你這個變態!」在事情過後,鳴人也是男的當然知道這種事是什麼事…要是他早點發現的話就好了…才不會搞的現在被人吃的一點渣都不剩阿…

佐助也不反駁,任由鳴人生氣「呵呵…不管怎麼說,事情做了就是做了…」

鳴人簡直是氣不打一處來,「混蛋!怎麼說都是我吃虧!你根本就不痛不癢!」

「哦?是嗎?」佐助挑挑眉,想到一個好辦法「既然如此,為了補償你的損失…以後你就是我宇智波佐助的人了。」

鳴人垮下臉…「這是哪門子的補償阿!!」說什麼他都不願意…把美好的青春浪費在這人身上。

「要錢我有,要權我也有…」

鳴人翻白眼…「我要那些幹嘛!!」

「我長的也不是一般的帥,絕對配的上你。」

鳴人顏面抽抽…這個自戀狂…「我也不需要那個…」哼笑兩聲…「這樣吧!今天的事就當作我被狗咬一口,以後我們各不相干…!」

佐助沉了臉…怎麼著…他才剛看上的人現在就要推開他…「這可不成!你注定只能是我的人!」

「誰規定的阿!!!!」鳴人像是被摸到痛處的貓,激動的瞪過去。

「我,宇智波佐助!你未來的老公。」佐助笑笑,很自然的就講了出來。

混蛋!鳴人實在是很想打扁這張臉…「你!」最好把他打的不成人形讓他不能見人。

就在這個時候,”叩叩”敲門聲響起…還好在剛剛的時候佐助已經把鳴人給清理好並且穿好衣服了…就摟著鳴人去開門…

一開門,伊魯卡老師便看見鳴人臉色很不好,一緊張…「鳴人!你沒事吧?」

鳴人愣愣的回…「恩阿…哦…」

佐助覺得這反而是個機會,「不好意思,你是鳴人的老師嗎?」裝出一付為難的表情。

「是的!醫生…鳴人怎麼了嗎?」

「也沒怎麼了…就是經過我的檢查,鳴人他有一些小毛病,我剛才也拿了些藥丸給他吃過了。不過只能治標而已…」

「那怎麼辦?」

「我看他今天也累了,我想我既然沒事就想帶他回我家好好的調養…」

鳴人一聽佐助說的混蛋話…急忙澄清「他是騙…」話沒說完便被佐助在腰上狠狠捏了一把,痛的他說不出話來。

「你知道他的父母是誰嗎?」

「他的父母早逝,所以…現在是由我當他的監護人。」

「這樣阿!那麼,因為我想慢慢的調養鳴人的病,所以想帶他回我家…但是,這樣一來便需要住上好長一段時間。」哼哼…順便偷上他的心。

「沒關係沒關係!」伊魯卡老師完全被佐助給騙去了…「只要鳴人的病好起來就行了!!」

佐助笑開,「那就謝謝了!那我等會就帶鳴人回去拿點東西再過去我家…鳴人他有空的時候會帶他回來看你。」

「好的。那就麻煩醫生了!」

「沒問題!等病好了,我自會送他回去。」佐助訕笑。呵呵…想我送你回去?門兒都沒有!他一輩子都是他的,不管是人還是心,全是他的。

伊魯卡老師和鳴人說了幾句後,便走開了。

「混蛋!我才不跟你去!!」鳴人生氣。

佐助抱住他,「我的小鳴人…難道…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撫摸著鳴人的小臉蛋。

鳴人看著佐助…臉紅且無語…說實在的,佐助實在是很帥,就連男人也會心動…而且,自從他父母死後,從沒有人這樣子對待過他,他的確已經心動。可、可是,他拉不下臉來…

「好啦!」佐助看鳴人的樣子也知道他有點心動了,心裡真是那個高興阿!「你也不希望讓你的老師擔心吧!」

「恩…」鳴人悶悶的回了一句。

「那就跟我走吧!你的老師也不能一直照顧你…」佐助牽起鳴人的手吻上它「讓我來照顧你吧!我的公主。」

鳴人臉紅的抽回手,「混、混蛋!走就走!還廢話這麼多!!」鳴人率先提起步伐走向校門口,佐助露出成功的笑容…

嘿嘿…鳴人以後就是他的了…真是那個高興阿!!雖然過程有點怪異…但是結果挺不錯的…以後是個未知數,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不過,他唯一確定的是:鳴人只會更加的愛他,而他也會更加的愛鳴人…能帶給鳴人幸福的人,只有他一個。

「喂!你到底走不走阿!」鳴人轉頭看到佐助還在那裡愣愣的…忍不住又吼了起來。

被鳴人叫回神來的佐助,露著一臉欠打的幸福快步的往鳴人的方向跑去…摟住他…

兩人的身影在陽光的照射下映在一起,影子緊緊的連在一起。

我確信,這兩人只會越來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