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74652-1-2.html

 

不大不小的流水聲持續在耳中響起,掀開疲憊的雙眼,眼前朦朧的景象將房間的擺設陳列,印得一清二楚,一瞬間,他認出這是誰的房間。
  
抬了抬手指,指尖無力靠在柔滑的床單上,全身虛脫酸疼的感覺狠狠從四肢遞送進腦中,腦子開始回想自己為何出現在這裡。
  
今天他一從升任火影的典禮下來,來不及反抗就被佐助帶來這裡。
  
這是佐助的房間。


從浴室傳來的流水聲不斷,他知道佐助在裡面。

果不其然,水聲一停,一個下半身圍著浴巾的身軀踏進眼中。

  
見著斜躺在自己床上的人醒來,正張著湛藍的眸子望向自


勾起一抹笑,瞧著黑色床單上的白皙身體遍布胭紅烙印,對方被自己狠狠愛過的模樣,十分誘人。
 
發現黑瞳燃著慾火,手指想抓住身旁的被單遮住自己,還來不及動作,手被人抓住,抬眸望向對方,好看的唇瓣開啟。
  
「我的火影大人,該淨身了。」

還來不及說話,整個人被抱起,想掙扎,卻無力攤在對方的手臂上,走向浴室。

一走進門口,濕熱的空氣撲面而來,冒著嵐嵐白煙的浴缸,注滿了水。

隨即被佐助放下,整個人浸在溫熱的水中,舒服放鬆的感覺從被浸處傳來,彷彿毛細孔都灌了那樣的舒暢。
 
睇著露出舒服表情的人,解下腰中的浴巾,踏入浴缸中。

見到佐助也進來,水溢出浴缸的聲響不斷,慌張看著他,想起身,卻被人壓住,頭靠在牆上,迎上過於湛亮的黑瞳。


「火影大人,就讓卑職服侍你,將裡面清洗乾淨。」
   
方被人愛過的地方,隨即遭入侵,他按著過於放肆的手,但仍抵擋不了手指在裡頭摸弄。
  
感受到敏感處再次被人觸碰,弓著身體,因叫喊過度而嘶啞的嗓音從自己喉頭冒出,「佐助……住手…我自己來…」

耳緣隨即被人細細舔吻,「服侍你是我的責任,我的火影大人,好好享受我的盡
  
手指開始在內壁裡頭打轉,摳弄,不斷挑弄自己,敏感的甬道開始縮緊,配合對方的動作。

單手緊抓著浴缸邊緣,一只手仍按住對方,想阻止對方,奈何全身無力,只能象徵性掙扎,隨即體內又被探入一根手指,水順著進出的動作,在體內流進流出。
  
「嗯啊啊——」雙腿夾緊佐助的腰,想將體內的刺激推擠出去。

瞧到對方完全沉淪的神情,親吻濕潤的臉龐,兩根手指加速抽動,在內壁輕觸。「還舒服嗎?火影大人。」
  


「我……快…停……佐助…快…停啊…」水被自己的迎合動作,開始潑灑至外。


「不清乾淨不行啊,火影大人,卑職不敢冒著被人指責不夠盡心的罵名。」話雖如此,手指卻緩緩擴充內壁。

  
「佐助……你根本…嗯啊…不是在清…哈啊…你是……」鳴人知道佐助是假借清的理由,實際上是想再次進入,按住手的手掌改向,隨即推著越來越挨近自己的胸膛。

「嗯啊…哈啊…我不…要了…哈啊…」


「火影大人,你真正的心思,卑職雖然愚笨,但還是感受得出來。」他吻著開合的雙唇,手指不斷在內壁劃著圈,被強烈吸含的感覺傳了過來。「這裡很誠實告訴我,我必須照著你真正的意思做。」

被逗弄到全身虛脫,險些滑進水中,他連忙將手挨緊邊緣,扶住自己。「佐助…住手…哈啊…」


察覺對方能接納自己後,狠狠挺入,激烈的碰撞將圍繞在兩人之中的水,激起強烈的水花。

被人狂暴進入的劇烈摩擦,從繃緊的甬道傳了上來,他弓著身子,雙手緊攫住結實的肩膀,張唇,卻吭不出聲。

「我的火影大人,你要知道我的職責是保護你,但你隨便跟人接觸,我會很傷腦筋。」感受到內壁緊緊裹住自己,唇角勾起,將對方的雙腿架在兩邊,徐徐進出。

「……我沒……有啊……」腦子一片空白,只能感受到炙熱在自己體內張狂進出的囂張動作。


「有喔,火影大人,要知道我的責任是比任何人還重,保護一個如此重要的人,我的雙眼都得隨時盯緊不放,包括你被人送花、擁抱、親吻,我也要看在眼裡。」再次挺腰狠狠進入,隨著律動,不斷潑灑的水花越來越小,浴缸內的水也只剩到兩人的胸部以下。

感受到佐助印在自己臉頰上的柔軟,憶起方才被人親吻的地方確實在這裡。「那是…啊……禮貌性啊…接受人送花。」

那是他晉升火影,特有的獻花儀式,他只是去接受而已。


將架在浴缸邊的雙腿抬到肩膀上,雙手緊握著浴缸兩邊,借力使力,瘋狂進出,狠狠刮弄吸含自己的內壁。「你臉紅了,表情還很高興呢,火影大人,你喜歡那個女孩啊。」

被人囓咬的頸子傳來刺痛,亢奮的指尖掐進肩膀的肌膚內,歡愉和痛苦的快感在自己體內交戰著,雙腿緊緊勾住對方的肩膀。

「說啊,是很喜歡那樣的女孩嗎?」

「啊……我只是…嗯啊……嚇了一跳,臉紅。」被異性突如其來的親吻,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他當然會害羞臉紅,這是正常反應。

「既然如此,能不能告訴我,你們又偷偷交談什麼?談得如此高興,旁人都說你們很登對呢,火影大人在典禮上找著自己的另一半,這是個雙重大喜啊。」唇角的笑冷冷綻開。

再次被人深深進入,炙熱狂暴的摩擦自己,他哼著不成聲的呻引,無力的手攤在對方的後頸。
 
「啊……啊……她只是很…啊……欣賞我,想跟…啊……我交朋友。」他憶起那個女孩含羞帶怯的微笑,不敢告訴眼前的人,說那個女孩在跟自己告白。

黑瞳瞇起,知道眼前的人不夠坦白,他瞧著女孩子的神情也知道不會那麼單純,有人想從自己身邊搶走他。

將對方靠在胸前,坐在自己腿上,握住腰,配合落下的動作,狠狠往上挺,水花再次被激起,掀起小小的浪花。

他抱著佐助的頭,強力佔有的動作不斷將自己頂高,鎖骨被吻著、囓咬著的感覺,與快感緊密結合,逼得雙手緊揪漆黑髮絲。
  
握緊腰的手下滑到渾圓的臀部,托起,配合上下進出,吞合自己,在兩人狠狠結合時,從旁大力擠壓兩瓣,搓揉。
  
感受到甬道口被外力強行壓擠,將吸含炙熱的動作更加逼緊,咬著牙,雙唇顫抖,鼻尖發出悶哼的呻引,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無力抬起。

強顫從滑膩的肌膚上傳來,勾起笑,知道鳴人面臨高潮的襲擊,雙手將臀部高高抬起,在用力往下壓落,腰也配合的大力上挺,大掌狂擠壓柔嫩的雙瓣,將進出的空間壓縮到更狹小。
  
「嗯啊啊——」
  
全身遭人貫穿的強烈刺激,使繃到極點的甬道狂烈抽慉,連續的歡愉幾乎將自己的體力耗盡,強顫的雙唇開始低喃要對方放過自己。
  
聽到虛弱的語氣帶著哀求的語調,保證自己不再跟任何人做這種曖昧的舉動,唇角的笑揚起。


「火影大人,下次可別擅自跟任何人做出太親密的動作,不然,我怎麼判斷對方是否有攻擊你的意圖。」他由頸子的下方吻到唇角,將幾乎哼不出聲的雙唇吻進口中,吮吻口內的蜜津,與柔軟的舌攪動在一起。

上下不斷遭人入內侵襲,陣陣的空白灌進腦中,眼皮不住下掉,再一次更強烈的深入後,所有的感覺全部湧起,體內泌出清涼感緩緩擴散至外,隨後身子長長弓起,整個人陷入一片黑暗。

發現懷中的人昏睡過去,他抱著倒向自己的柔軟身軀,裹緊自己的內壁狠狠吸含他,逼著自己釋出液體。

黑瞳凝視沉睡的面容,手指撫過柔膩的臉頰,輕點被吻得紅腫的雙唇,唇緩緩湊向懷中人,親吻猶在滴水的濕潤金髮後,掀起淡淡的笑意,低喃著暗部效忠火影的宣誓誓詞。

「余以至誠,向火影宣誓,余必竭盡心力,盡忠職守,捍衛火影安危,無負火影託付。如違誓言,願受嚴厲之制裁。僅誓。」


語音方落,唇瓣湊向光潔的額頭,親吻,烙下這一生最重要的誓言。
鳴人,我會竭盡所能守護你,不讓任何人動你一根寒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