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64502-1-2.html

 

第1章 流星花園(一)

  阿卓醒的時候,已經成了一個四歲的小娃娃,還是個男娃娃。

  阿卓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自己正在醫院裡,腦袋裡響起了主神那熟悉的機械音,「新世界《流星花園》,生存年限20年,任務:攻略道明寺司。」

  看到阿卓睜開了眼睛,旁邊守著的中年人驚喜的站起來,「小少爺你醒了!」

  阿卓看了中年人一眼,腦袋裡立刻出現了中年人的身份資料:

  姓名:山崎一正

  年齡:42歲

  職業:管家

  屬性:忠誠

  能力:管理能力(b+)協調能力(b+)

  好感度:80

  阿卓沒有說話,山崎一正也沒有覺得奇怪,反而用一種充滿憐惜和心疼的眼神注視著阿卓,阿卓有點鬱悶被人這樣看著,他剛剛來什麼都不瞭解,怕說錯話被人看出不對,乾脆一聲不吭的閉上眼睛裝睡,腦袋裡主神的機械音響起,「接收劇情,開始……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

  山崎一正見小少爺閉上眼睛,沒一會呼吸就平穩了,看來是睡著了,山崎一正上前輕輕幫小少爺整了整被子,然後輕手輕腳的走出了病房,關上門後看到了正走過來的花澤家主花澤井彥,立刻迎了上去,「老爺。」

  花澤井彥對山崎一正點點頭,不過一周的時間,花澤井彥就好像老了十歲一樣,老年喪子的悲痛讓花澤井彥的面容迅速蒼老起來,聲音沙啞的問:「類怎麼樣了?」

  山崎一正看到老主人蒼老的模樣,心中一酸,少爺和少夫人怎麼年紀輕輕的就去了呢,丟下稚嫩的小少爺和年邁的老主人,唉,山崎一正連忙開解悲傷的老主人,「小少爺剛剛醒了一回,只是沒一會兒又睡著了,怕是這幾天太累了的緣故。」

  花澤井彥點點頭,聽說小孫子醒過來了就放下了心,對山崎一正說:「一正,辛苦你了,好好照顧著類,他才這麼小,就沒了爸爸媽媽,本來類的性子就內向,這下子只怕是更不愛理人了,唉。」說著又歎口氣,「既然類睡著了,我就不去吵他了,公司裡還有很多事要去處理,類就交給你了。」

  「是,老爺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小少爺的。」山崎一正連忙保證,看著花澤井彥走了,山崎一正想到剛剛小少爺那冷淡的眼神,也不由得有些擔心小少爺的性格會不會更冷了,想到小少爺一貫和道明寺家、美作家還有西門家的三個小少爺關係好,和三個小少爺在一塊玩的時候,還能露出幾個淡淡的笑容,想到這裡,山崎一正就下了決心,請那三個小少爺過來多陪陪小少爺,小少爺應該能開心些吧。

  病房裡,阿卓接收完了全部的劇情,總算弄清楚了自己現在的身份。

  四大家族之一的花澤家唯一的繼承人,花澤類,從小性格內向,更因為小時候爸爸媽媽車禍去世,開始產生自閉傾向,這時他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知心大姐姐,也就是日後花澤類心中的女神籐堂靜。

  籐堂靜將花澤類從孤獨中拯救出來,從此被花澤類所暗戀,可惜長大後面對花澤類的求愛,女神表示只當他是小弟弟,更是在本應宣佈籐堂家與花澤家聯姻的宴會上,發表宣言要脫離籐堂家,去做公益律師。

  要知道,籐堂靜可是籐堂家的獨生女呢。

  阿卓眉頭皺了起來,真不巧,這種女人,正是阿卓最不喜歡的類型呢,阿卓有些苦惱的問主神,「我需要按照劇情喜歡上籐堂靜嗎?」

  主神淡淡的說:「不用,劇情不重要,你只要讓男主角愛上你就行了。」

  「哦,那就好。」阿卓滿意的勾起唇角,然後對主神說:「主神,生存時限只有20年,男主角愛上我,我卻早死,那男主角不是很可憐嗎?」

  「你會同情他嗎?」真難得主神一成不變的機械音裡居然帶了點淡淡的不屑。

  阿卓笑了,理所當然的回答:「當然不會。」

  「你真是個冷血的人。」主神說。

  「我不冷血的話,還能活著麼……」阿卓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有些飄渺,閉著的眼睛看不出情緒。

  主神沉默了下來。

  阿卓弄清楚劇情和任務後,就按響了床頭的電子鈴,剛剛見過的管家山崎一正立刻就帶著醫生護士進了病房,醫生上來給阿卓做檢查,山崎一正則細心的詢問阿卓,「小少爺,你睡了一天了,要不要吃點東西?」

  阿卓很清楚自己身體沒問題,原來的花澤類不過是哭累了所以暈過去了,阿卓不想繼續呆在醫院,於是說:「我要回家。」

  山崎一正聽了阿卓的話,為難的看向正在給阿卓做檢查的醫生,醫生最後檢查完阿卓的脈搏後收起了聽診器笑著說:「花澤少爺沒事了,只是回家還需要歇兩天,飲食要多補充些鐵,花澤少爺有點貧血。」

  阿卓討厭醫院,追著問:「現在可以出院了嗎?」

  「可以。」醫生似乎見慣了不喜歡醫院的小孩子,笑著點頭。

  山崎得了醫生的保證,便放心的去辦了出院手續,收拾了東西就帶著阿卓回家了。

  阿卓從資料裡知道花澤類性格內向有自閉傾向,阿卓沒見過自閉的孩子是什麼樣,所以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自閉嘛,肯定是不愛理人的,所以後來山崎一正和他說話,他都閉緊著嘴巴裝面癱。

  山崎一正只以為阿卓是在難過,也沒有多想,只是計劃著讓小少爺的朋友多來陪陪小少爺,讓小少爺早點走出悲傷。

  所以第二天,阿卓被撲到他身上亂蹭的道明寺司吵醒一點也不奇怪。

  「類,該起床了,太陽照屁股了!」道明寺司一進門就脫掉了鞋子,朝床上撲。

  阿卓皺起了眉頭,他最討厭別人吵他睡覺了,正準備發脾氣的時候,主神適時的發出提醒,「發現攻略目標,道明寺司。」

  阿卓身體一僵,無奈的睜開眼去看他這次的攻略目標。

  道明寺司和花澤類同歲,也只是個4歲的小屁孩,阿卓抬眼望去,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道明寺司那一頭自然卷的頭髮,腦子還迷糊的阿卓,嘴裡不自覺的把心裡話說出了聲,「不就是個小卷毛嗎……」

  這下可不得了,道明寺司這娃有兩個逆鱗,一個是姐姐,一個就是自己的頭髮,他最恨別人說他的卷髮,聽到了阿卓的嘀咕,立刻紅了眼,一下子騎到阿卓的身上,伸手捏住阿卓肉呼呼的臉頰,大叫道:「你說誰小卷毛!誰是小卷毛!」

  阿卓吃痛皺起了眉,這才有些清醒了,見道明寺司氣得紅了臉的模樣,覺得好玩,就逗他,「小卷毛當然是你了!」

  小孩子都是直來直往的,道明寺司就纏著阿卓打鬧起來,「你還說!不許說我是小卷毛!我才不是小卷毛!」

  阿卓昨晚一直思考攻略的計劃,好晚才迷迷糊糊的睡著,現在是真沒睡夠,就伸手把道明寺司從身上拉下來,還把自己的被子分出來給道明寺司蓋上,安撫的摸摸道明寺司毛茸茸的腦袋,「別鬧了,我好困要睡覺,我們一起睡吧。」

  道明寺司身體一僵,害羞得臉都紅了,他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睡的,還沒跟別人一起睡過呢。

  阿卓很快就閉上了眼睛,道明寺司渾身都不自在,忍不住在被子裡扭了扭,阿卓伸手把道明寺司摟到懷裡,還拍拍道明寺司的背說:「乖,閉上眼睛睡覺。」

  道明寺司的臉立刻爆紅,瞪著大眼睛盯著阿卓看,阿卓眼皮跳動了一下,嚇得道明寺司立刻閉上眼睛。

  有溫暖的陽光透進了房間,柔柔的照射在兩個娃娃依偎在一起的身影上,道明寺司昨天就鬧著要來看花澤類,晚上睡得太晚,早上起得太早,這下竟然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山崎一正走進來看到床上一起睡著的兩個小少爺,安心的勾唇笑了笑,輕輕關上房門,準備下樓去給小少爺們準備早餐,待會醒過來,小少爺們肯定會喊餓的。

  這一睡就又睡了兩個小時,阿卓先醒過來,就看到了眼前的包子臉,小時候的道明寺司長得很可愛,就是喜歡張牙舞爪的特別鬧騰,現在這睡著的模樣,看著比平時乖巧多了,阿卓想到剛剛道明寺司捏自己的臉,道明寺司自己的臉也肉肉的,看起來也很好捏啊。

  這麼想著,阿卓就伸出了手,捏,揉,搓,一番下來,阿卓滿意的瞇起了眼睛,小孩子的臉果然最好捏了。

  道明寺司卻沒阿卓那麼舒服了,臉被阿卓玩得紅彤彤的,不適的睜開眼睛,看到了阿卓臉上沒來得及收起的笑容,真漂亮啊,道明寺司害羞的想,類比那些老纏著自己的小姑娘漂亮多了,聽姐姐說只有夫妻才睡一張床的,那我和類睡一張床了,類長大了是不是要嫁給我呢?

  阿卓不知道自己不自覺間對道明寺司用了美人計,更不知道道明寺司小朋友心裡在想什麼,只是立刻收起了笑臉,心中懊惱,說好的面癱呢!擺出面癱臉,阿卓面無表情的看著道明寺司,簡明扼要的說:「起床。」

  「哦。」道明寺司被打斷了想法,覺得害羞,哎呀,我在想什麼呢,類也是男孩子呀,姐姐說夫妻是男孩子和女孩子才行的,可是那些女孩子都沒有類好看誒……

  胡思亂想的道明寺司迷迷糊糊的跟著阿卓行動,阿卓下床,道明寺司跟著下床,阿卓去洗臉刷牙,道明寺司跟著行動,阿卓去上廁所,道明寺司跟著……不,道明寺司被阿卓關在了廁所門外。

  道明寺司這才被驚醒,清醒了過來,臉又紅了。

  兩人才走下樓,坐到餐桌邊準備吃早餐,結果就聽到兩個充滿活力的聲音,「類,我們來陪你啦!」「是啊,類,我也來了!」

  是西門和美作兩個,兩個人看到道明寺司,連忙跑過來一人拍了道明寺司一下,說:「阿寺,你比我們早來啦!」

  道明寺司點頭,炫耀似的的說:「是啊,我早就來了,還和類一起睡覺了呢!」

  阿卓本來還在無語,不知道道明寺司這有什麼好炫耀的,結果西門和美作兩個聽了道明寺司的話,居然跑過來扯著阿卓,說:「啊,類怎麼可以偷偷跟阿寺一起睡覺,我們也要一起睡才對!」

  這是什麼需要爭的事情嗎?阿卓看向道明寺司,卻發現道明寺司撅起了嘴巴,不高興的瞪著西門和美作,阿卓覺得奇怪,這麼小的孩子,難道就有獨佔欲了嗎?

  道明寺司很快驗證了阿卓的想法,只見道明寺司丟下手裡的麵包,跳下凳子,跑過來扯開西門和美作,自己把阿卓圈在懷裡,示威的說:「類才不要跟你們睡!類只跟我一起睡!」說完忐忑的看著阿卓,「對不對啊,類?」

  阿卓看著眼巴巴盯著自己,等著自己回答的三個小屁孩,想了想,就對道明寺司點了點頭,說:「對。」沒辦法,誰讓只有道明寺司是自己的攻略目標呢,雖然他是很喜歡抱著小孩子肉肉軟軟的身體睡覺啦,但是為了攻略目標的好感,只能捨棄看起來也很可口的西門和美作小朋友了。

  「你真變態。」主神冷冷的在阿卓腦海中說。

  阿卓渾不在意主神的諷刺,淡淡的說:「不都是您逼出來的嘛,主神大人,我以前也是只喜歡漂亮軟妹紙的好少年呢。」

  主神又沉默了。

  第2章 流星花園(二)

  阿卓同意了道明寺司的話後,西門小朋友和美作小朋友立刻就委屈的撅起了嘴巴,美作小朋友更是紅了眼睛一副要哭的樣子,傷心的看著阿卓說:「類,你只跟阿寺好不跟我們好了嗎?」

  艱難的把眼睛從美作身上移開,紅了眼睛的可口正太,看起來可憐又可愛,真是最喜歡了!阿卓暗暗可惜……

  阿卓看向道明寺司,道明寺司還把阿卓護在懷裡,像個護食的小母雞。

  「不是啊,我們一起玩,先吃飯吧,你們也沒吃早餐吧?」阿卓示意山崎管家再擺上兩套餐具,轉移了話題,兩個小朋友的肚子應景的響了兩聲,立刻羞紅著臉乖乖坐到椅子上吃飯。

  阿卓本來是準備長大到青春少年期,再攻略道明寺司的,可現在嘛,阿卓看著眼睛亮晶晶的盯著自己的道明寺司,微微垂下了眼睛,其實,養成也不錯呢。

  小孩子頭腦簡單,不開心的事情記不住一會就忘記了,吃完早餐,道明寺司和美作就鬧到一起去了,興致勃勃的討論著要去哪裡玩。

  西門因為出身茶道世家,家裡最重禮儀,在四個小朋友裡年紀又稍稍大一些,所以小小年紀就很穩重,沒有跟道明寺司和美作玩鬧,靜靜的陪著坐在阿卓身邊,眼睛關切的看著阿卓說:「類,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啊?」阿卓疑惑的抬頭,西門小朋友這話沒頭沒腦的。

  「那個……類,你不要難過。」西門小朋友有些害羞的搓著自己的小手,對阿卓裂開嘴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我和阿寺還有玲都會陪著你的,我們關係這麼好,我的爸爸媽媽也是你的爸爸媽媽。」

  阿卓瞇起了眼睛,這孩子是在安慰自己?不愧是四人中心思最細膩的西門啊,阿卓對西門笑了笑,說:「謝謝你,總二郎。」

  西門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腦袋,「不要謝我啦,我又沒做什麼。」

  阿卓和西門之間氣氛溫馨起來,那邊道明寺司和美作兩個卻突然爭執起來,阿卓看向西門,西門卻是見怪不怪,小大人似的說:「阿寺和玲總是這樣,真是讓人擔心。」

  阿卓憋笑,西門裝成熟的模樣真有趣啊。

  「類!」道明寺司大概是爭不過美作,跑過來找阿卓求支援了,一把抓住阿卓的手搖晃起來,「類,我們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美作也跑了過來,站到阿卓的另一邊,不屑的說:「遊樂園有什麼好玩的。」

  道明寺司瞪著美作:「那你說哪裡有好玩的!」

  美作鼓著臉頰思考了一會,也想不出什麼好玩的,小孩子嘛,知道的地方除了遊樂園、動物園還能有什麼,實在是想不出來,美作委屈的垂下了腦袋,「我不知道啦!」

  「哼!」道明寺司揚著腦袋,「玲是笨蛋!」

  「阿寺才是笨蛋,是大笨蛋!」美作立刻抬頭瞪著道明寺司,兩個人又吵鬧在一起。

  西門頭疼的捂著耳朵,求救的看向阿卓。

  阿卓揚起手放到道明寺司的腦袋上,揉了兩把道明寺司的卷毛,然後說:「阿寺,醫生說我得在家裡休息,還不能出去玩。」

  道明寺司其實很不喜歡別人碰他的頭髮,就連他的暴力姐姐要揉他的頭,都會遭到他的抗拒,可今天被類揉了兩次,道明寺司都沒有覺得討厭呢,「那我也不出去了,我陪著類!」說完乖乖的在阿卓身邊坐下,不過手還是拉著阿卓沒有放。

  美作看看道明寺司,不服氣的哼了一聲,坐到西門的身邊,「我們在家裡做什麼呢?」

  「我要看書。」阿卓可不想被他們拉著玩小孩子的遊戲,還是看書好了。

  「類你會認字哦?」美作驚奇的看著阿卓。

  「啊,會一點。」阿卓突然想起他們才四歲,真痛苦啊,要重來一遍童年。

  「那類你教我們認字吧。」美作興奮的跳起來,道明寺司也開心的說:「類,講故事,類,講故事!」

  晚上,道明寺司小朋友,西門小朋友和美作小朋友都鬧著要留在花澤家,和阿卓一起睡。

  但是西門和美作兩個小朋友被來接他們的爸爸媽媽帶了回去,只有道明寺司小朋友,爸爸在道明寺司出生前就去世了,媽媽整天忙著工作,姐姐在寄宿學校上學,所以來接他的只有管家,擰不過道明寺司,就讓他留了下來。

  洗漱完了,阿卓拿了一套新的睡衣遞給道明寺司,兩人換上睡衣一起上了床,阿卓看著道明寺司說:「阿寺,關燈睡覺咯?」

  「不要。」道明寺司搖搖頭,期待的盯著阿卓說:「類給我講故事好不好?」

  「啊……」阿卓不明所以,「白天講過了啊。」

  道明寺司撅起了嘴巴,失落的說:「玲說他媽媽每天都會講故事哄他睡覺。」

  阿卓想起道明寺司家那個女強人媽媽,看起來不像是會給兒子講睡前故事的人,看著道明寺司那委屈的小模樣,心就軟了,沒辦法,他就是拿小孩子沒轍啊,「好吧,那講一個故事我們就睡覺。」

  「好!」道明寺司眼睛一亮,開心的抱住阿卓,「類,快點講。」

  白天鬧騰了一天,阿卓一個故事才講到一半,道明寺司小朋友就堅持不住,困得只打哈欠,努力睜大眼睛不想睡著的樣子,看得阿卓發笑,揉揉他的腦袋說:「睡吧阿寺。」

  「故事……」道明寺司揉揉眼睛努力想清醒,「還沒講完。」

  阿卓真喜歡道明寺司這可愛的小模樣,忍不住在他白嫩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乖,睡覺,明天繼續講。」

  「好。」道明寺司迷糊的湊過來在阿卓臉上也親了一口,然後眼睛徹底的閉上進入夢鄉,嘴角微微上揚,很滿足的樣子。

  第二天,西門和美作一大早就來花澤家報道了,阿卓對他們笑了笑,「你們來了。」突然看到他們身後跟著的小女孩,皺起了眉頭,這個小女孩是那個籐堂靜嗎?

  「你是誰?」道明寺司見阿卓一直盯著那個女孩子,不高興起來,一副主人的模樣瞪著籐堂靜。

  「你們好,我是籐堂靜。」籐堂靜很有禮貌的問好,溫柔的笑著,對阿卓說:「我家就在隔壁,是昨天搬過來的,以後我們就是鄰居了,請多多關照!」

  說完,籐堂靜舉起手上的小籃子,「對了,這是我媽媽做的餅乾,請你們吃。」

  知道她就是籐堂靜,阿卓無趣的收回目光,繼續看自己手上的書,作為一個內向,且有自閉傾向的孩子,這很正常不是嗎?

  阿卓沒搭理籐堂靜,道明寺司開心了,轉過臉跟阿卓一起看書,當然他不認識字,纏著阿卓讀給他聽。

  美作無所謂的跑過去加入阿卓和道明寺司他們,反正他不喜歡女孩子,家裡的媽媽和妹妹都嘰嘰喳喳的,女孩子最煩了!

  西門看了籐堂靜一眼,籐堂靜第一次遭遇這麼尷尬的場面,委屈的咬著唇,西門想了想,過去接過籐堂靜手裡的小籃子,對籐堂靜安撫的笑了笑說:「你好,我是西門總二郎,是類的好朋友,你不要介意,類就是這個性格,不愛說話。」

  籐堂靜鬆了口氣,小心的看了阿卓他們一眼,有些失落的說:「沒關係,那我就先回家了,再見。」

  西門一直把籐堂靜送出門才回來,坐到阿卓身邊,笑瞇瞇的說:「類,你對女孩子太冷漠了。」

  阿卓停止給道明寺司唸書,抬頭看著西門,「總二郎對女孩子太溫柔了。」

  西門打開籐堂靜送來的小籃子,選了個看著喜歡的,拿在手上咬了一口,看來味道很好,他滿足的瞇起了眼睛,然後說:「我媽媽說,男孩子應該照顧女孩子。」

  阿卓失笑,原來西門長大後花花公子的性格,是這麼培養出來的啊。

  那之後,道明寺司大部分時間都是呆在花澤家的,只有在寄宿學校唸書的姐姐放假的時候,才會回到道明寺家。美作和西門剛開始還天天來花澤家,後來長大了一些後開始了繼承人課程,茶道世家的西門總二郎開始學習茶道,黑道家族的美作玲開始學習武術甚至槍械,就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才能來找道明寺司和阿卓了。

  隔壁家的籐堂靜也漸漸和他們熟悉起來,籐堂靜的性格很好,溫柔有禮,阿卓雖然因為劇情對籐堂靜有些芥蒂,但也偶爾會跟籐堂靜說幾句話。

  後來籐堂靜認識了道明寺樁,兩個女孩子成了好朋友,道明寺司礙於姐姐也對籐堂靜臉色好了些。

  和籐堂靜雖然比不上他們四個男孩之間的情誼,但也屬於普通朋友的行列了,所以幾人聚在一起的時候,籐堂靜也經常出現。

  時光飛逝,曾經的小娃娃們都長成了俊秀的少年,在他們進入英德高中上學後,人稱f4的小團體終於成型了。

  第3章 流星花園(三)

  早晨,花澤家,阿卓的房間裡。

  床上鼓起的一團死死拉著被子,床邊站著一個俊美的少年,無奈的輕輕拍著那鼓起的一團。

  「阿寺,起床了。」

  「阿寺,要遲到了!」

  「阿寺……」

  那一團煩躁的滾動滾動,到了床的另一邊,俊美少年伸手碰不到的地方。

  忍無可忍,阿卓走過去,伸手扯住被子大力的一掀!「道明寺司,你再不起床以後就別來跟我睡了!」

  道明寺司頂著一頭雜亂的卷髮,打了個哈欠,揉揉眼睛,掙扎著在床上坐起來,迷糊的說了句:「好冷。」

  阿卓眼神幽暗的看著面前只穿了一條內褲的人,十六歲的少年常年鍛煉身體所以並不顯得瘦弱,有著不算健壯的胸肌腹肌,膚色算不上白皙,是健康的小麥色,因為離開了溫暖的被子,身上的皮膚被刺激得起了疙瘩,胸前兩抹殷紅小點更是突起著。

  拿了道明寺司的衣服丟到他身上,阿卓不高興的說:「阿寺,你又不穿衣服,說了在我這不許裸睡的!」

  「啊,啊。」道明寺司無意義的含糊兩聲,慢吞吞的穿著衣服,穿好了衣服下了床,看到阿卓不贊同的眼神,趴到阿卓的身上,手摟著阿卓的脖子,嬉皮笑臉的說:「哎呀,類,害什麼羞啊,都是男人有什麼關係嘛。」

  「沒有關係是嗎?」阿卓眼睛瞇起來,危險的看著道明寺司,惡意的故意緩慢的湊近道明寺司的臉,兩人唇鼻之間的距離幾乎可以忽略不計,阿卓呼出的氣息輕輕的落在道明寺司的唇上,灼熱的氣體激得道明寺司跳腳,慌亂的推開阿卓,抱怨道:「類!你太壞了!」

  阿卓看向道明寺司紅透的耳根,心裡暗笑,害羞的人到底是誰啊?

  「好啦,不逗你了。」阿卓笑著揉揉道明寺司的頭髮,該死的小子長得比自己還要高半個頭,

  「走啦,去洗漱,我讓山崎伯伯把早餐裝起來,待會在車上吃,你得快點知道嗎?」

  「知道啦,類你太囉嗦了。」道明寺司垂著腦袋跟在阿卓身後,時不時的抬手打個哈欠。

  洗漱室裡,道明寺司看到擠好的牙膏,嘴角勾起來,心情很好的刷牙,洗完臉後開始整理被他睡得亂糟糟的頭髮,可惜,弄了半天還是沒弄好,道明寺司很快就沒了耐心,對著門外喊:「類,快來幫幫我。」

  阿卓推門進來,看到道明寺司那可笑的髮型,見怪不怪的走上去,拿起梳子幫道明寺司整理起來,「阿寺,乾脆給你扎個辮子好了。」

  道明寺司看著鏡子瞪著阿卓,「我又不是女孩子,扎什麼辮子!」

  阿卓抿唇忍著笑,一手拿起定型水,一手覆蓋到道明寺司的眼睛上,「閉眼。」

  感覺到手心被道明寺司的睫毛劃過的癢意,阿卓笑著開始噴定型水,然後鬆開手,放下定型水,兩手在道明寺司頭上扒弄一會,滿意的收回手,「好了。」

  道明寺司看著鏡子裡被弄好的髮型,滿意的笑了,「誒,類你的手藝真不錯,我聘你做我的專屬髮型師好了。」

  阿卓伸手在道明寺司的臉上扯了一下他的臉頰,說了句:「我的薪水可是很貴的哦。」

  「沒關係,本少爺有的是錢。」道明寺司驕傲的揚起臉。

  「誰說是收錢了。」阿卓雙手插兜,轉身帶頭走,「時間不早了,出發吧。」

  道明寺司立刻跟上,「誒,等等我。」然後扒著阿卓的右肩,「不收錢那你要收什麼?」

  「真想知道?」阿卓突然扭頭,眼睛認真的盯著道明寺司。

  「是……是啊。」道明寺司被阿卓看得結巴起來,怎麼感覺怪怪的。

  阿卓笑了笑,轉臉說:「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什麼嘛……」道明寺司抱怨著,「類你最近都奇奇怪怪的。」

  阿卓無力的歎口氣,這傢伙,太單純了。

  最近阿卓覺得他們年紀都合適了,青春期了嘛,西門和美作兩個早就交往過幾個女朋友了,所以阿卓覺得是時候對道明寺司下手了。可惜道明寺司這傢伙在這方面,單純到令人髮指。

  阿卓對他做出一些親密的動作,像捏捏臉頰啦,拉拉小手啦,幫對方搓澡啦……這傢伙什麼反應都沒有。

  阿卓悲哀的想,是不是小時候對道明寺司太親密了,讓他覺得這些行為都是正常的?

  看著道明寺司乾淨的眼睛,阿卓哀歎著,任重道遠啊。

  坐著自家的車到了英德高中門口,阿卓和道明寺司剛下車,就聽到周圍一陣興奮的尖叫。

  「啊!是道明寺少爺還有花澤少爺!兩位少爺太帥了!~」

  「天啊天啊,花澤少爺看這裡看這裡!花澤少爺我愛你!~」

  「道明寺少爺好帥啊!道明寺少爺我愛你!~」

  阿卓勾起嘴角對女孩子們微笑,又引起一陣轟動。

  「天啊,花澤少爺在對我笑,太幸福了!~」

  「什麼啊,你少臭美了!花澤少爺明明是對我笑的!~」

  道明寺司煩躁的吼了一句「吵死了!都閉嘴!」然後拉住阿卓的手,生氣的往學校走去。

  走了一會,見阿卓什麼反應都沒有,道明寺司停下腳步,瞪著阿卓,「類,你幹嘛要對那群花癡笑啊!」

  「阿寺,對女孩子要溫柔一點。」阿卓淡定的說著沒什麼誠意的話,心裡卻直樂,阿寺這是吃醋了?

  「類!」道明寺司生氣的看著阿卓,「你別跟著總二郎和玲學!」

  這時他們身後又傳來一陣尖叫聲,說曹操曹操就到,果然就是西門和美作到了。

  西門和美作開著騷包的跑車,從車裡下來,看到熱情的美女們,西門勾著嘴角毫不吝嗇的對著美女們放電,美作更是誇張的做出了飛吻的動作。

  阿卓拍拍道明寺司的肩膀,「他們到了。」

  道明寺司扭頭直往前走,抱怨道:「丟臉死了!這兩個傢伙!就像發情的公牛!」

  阿卓看了身後的兩人一眼,笑了笑跟上道明寺司。

  不一會西門和美作兩人就追上了道明寺司和阿卓,四個人一起往他們專屬的休息室去了。

  就在f4四人離開沒多久,英德高中的校門外,來了一個和這裡格格不入的少女。騎著破舊的自行車,紮著兩個土氣的麻花辮,穿著廉價的地攤買的衣服,長相普通的少女,對著英德華麗的大門瞪大了眼睛,發出感概,「這所學校好大啊!」

  這位,就是帶著父母要她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夢想來到英德高中就讀的牧野杉菜。

  身為一個平民,能進入英德高中,是因為杉菜媽媽花了一大筆錢,托在英德高中招生部工作的親戚走後門,杉菜媽媽說:「聽說在英德高中讀書的好多都是有錢人家的少爺,杉菜你加油去釣一個金龜婿回家,這樣爸爸和媽媽都可以沾光過好日子啦,你弟弟也可以像人家有錢人一樣過少爺的日子啦!」

  「哇,快看,那裡有一個土包子誒!」f4後援團團長百合和副團長千惠看到了土氣的杉菜少女,一起嫌棄的看著杉菜少女,嘴巴很毒的把杉菜從長相到穿著貶低了個遍,最後總結道:「又是一個做白日夢的貧家女!妄想麻雀變鳳凰!」

  聽到百合和千惠的話,杉菜臉紅得像要滴下血來,委屈的瞪大眼睛瞪著百合和千惠,百合和千惠不屑的扭頭,「不用搭理她啦,我們偉大的f4少爺們才不會看上這種人呢!」

  「就是就是,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看著百合和千惠走遠,牧野杉菜冷哼一聲,對著百合和千惠的背影做鬼臉,吐舌頭,「有什麼了不起的,仗著家裡有錢就欺負人的大小姐!」然後抬頭挺胸,驕傲的推著自己的自行車也走進了英德高中的校門。

  開學後不久,無聊的道明寺司終於把紅紙條遊戲拿了出來,道明寺司興奮的在阿卓,西門,美作面前講解遊戲的玩法,西門和美作也起了興趣,只有阿卓沒什麼表示,道明寺司不高興的推推阿卓,「類,你不喜歡嗎?」

  「無聊。」阿卓淡定的掃了道明寺司一眼,然後低下頭繼續處理手裡的文件,最近花澤爺爺開始教導他公司的事物,他很忙啊,連調戲道明寺司的時間都少了。

  上學的日子很無聊,大家族的少爺小姐們,在家裡就被安排著進行了精英教育,學校教的課程,都是他們早就學習過的。不過他們來上學本來就不是為了學東西,而是為了結識和他們一樣的各家族繼承人,發展自己的人脈,為將來接手家裡的事業做準備。

  所以在牧野杉菜眼裡,這個英德高中的有錢人都是不學無術的!他們不認真聽課!不把老師放在眼裡!男生只知道和人玩!女生只知道討論衣服化妝品和哪個男生長得帥!

  全部都是一群社會的蛀蟲!

  尤其是他們的領頭人,那群叫f4的傢伙!居然搞出什麼紅紙條來欺負人!他們以為他們是誰啊,一群自大可笑的傢伙!

  而在英德高中的少爺小姐的眼中,牧野杉菜和另外幾個平民學生,都是笑話,他們自以為是的樣子真是好笑。

  百合翻著手裡收集的英德王子排行榜,看一眼同班的牧野杉菜,牧野杉菜居然用蔑視的眼神看自己誒,像她們這些小姐,來學校裡本來就是帶著家族的聯姻意願來的,至於老師教的什麼?那是什麼東西,呵呵。

  第4章 流星花園(四)

  雖然每天都按時來學校,可因為花澤爺爺交代的任務,阿卓去教室上課的時間很少,大多數時間都在f4的休息室裡處理手上的文件。

  道明寺司和西門、美作三人自從發明紅紙條後,每天都玩得非常開心,大概是看到阿卓已經開始接觸家族公司,他們也明白自己沒有多久時間玩樂了,所以最近尤其瘋狂,像是在抓緊時間做最後的狂歡。

  西門短短一周已經換過4任女伴,阿卓問起的時候,西門有些沉默,半響才說:「父親說明年花開院家的大小姐要轉學到英德來。」

  花開院家是日本最大的插花世家,阿卓之前聽花澤爺爺說過,花開院家有意向和茶道世家的西門家聯姻,拍拍西門的肩膀,阿卓安慰西門道:「花開院家的大小姐我見過一次,是個很溫柔的小姐,應該會跟你好好過日子的,你不用擔心像你哥哥一樣啦。」

  西門的大哥前兩年娶了西門家合作的籐木商社的二小姐,籐木小姐長得很漂亮,可惜性格火爆,不安於室,和西門的大哥整天比賽著誰會玩,夫妻兩個經常在夜總會碰面,西門的大哥摟著漂亮的公關小姐,籐木小姐牽著俊美的牛郎,兩人已經是上流社會裡的笑話。

  西門點點頭,溫柔的笑著說:「其實我也見過她,去年母親經常去花開院家學習插花,我去接母親的時候碰到過好幾次。」想到那個穿著和服,笑起來溫柔如水的女孩,聲音輕柔的喊他「總二郎少爺」的樣子,西門眼神都變得溫柔起來。

  阿卓看西門的表情,似乎對花開院小姐很有好感,奇怪的問:「那你最近這是幹什麼?我們現在年紀還小,這麼縱慾很傷身的。」

  西門似乎沒想到阿卓會說得這麼直接,無語的瞪阿卓一眼,「類!」

  阿卓笑了,「我說錯了?早上和你一起的小姐,和昨晚上的那位不是同一個吧?」

  西門窘迫的站起身,「我知道分寸的。」然後扭頭看向窗外,想要結束這個話題的意思。

  見西門這樣,阿卓識趣的低了頭繼續看文件。

  「只是有些不甘心罷了。」

  過了很久,阿卓聽到西門有些低沉的聲音。

  阿卓很理解西門的想法,大概不止西門,整個英德的學生們都在掙扎,在走上被家族安排的道路之前,都在掙扎著想要做出些什麼事情。

  大家,都不甘心。

  「嘿,西門你怎麼也學著類一樣躲在休息室裡。」美作笑著走進來,坐到西門身邊,「晚上去club玩兒嗎?」

  「當然。」西門立刻點頭。

  「不要帶女伴哦。」美作一副你懂的表情看著西門。

  「你們兩個不要把類帶壞了!」道明寺司在美作後面進來,坐到阿卓身邊,不高興的瞪著西門和美作。

  「誒,阿寺你怎麼這樣說。」美作委屈的說:「我可沒有叫類去哦。」

  西門看一眼安靜的阿卓,笑得意味不明,「阿寺,類也長大了,你怎麼還跟管小孩似的管著類。」

  道明寺司瞪著西門,「類跟你們不一樣。」

  「是嗎?」美作笑瞇瞇的湊過來,「你怎麼知道類不想去呢?對不對啊類,晚上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

  道明寺司立刻緊張的看著阿卓,阿卓抬頭看三人一眼,見道明寺司緊張的小模樣,勾唇一笑,「好啊。」

  「喔!太棒了!」美作興奮的跳起來,得意洋洋的看著道明寺司,一副贏了的樣子,挑釁的說:「類你放心,我介紹最漂亮的小姐給你。」

  道明寺司沒有理美作的挑釁,憤怒的瞪著阿卓,「類!」

  「怎麼了阿寺?」阿卓裝得不明白的樣子,問:「阿寺你也想去嗎?」

  「去就去!誰怕誰!」道明寺司生氣的吼道。

  阿卓垂下臉,隱藏臉上的笑意。

  西門看看氣紅了臉的道明寺司,別過臉偷笑,只有美作明晃晃的對道明寺司笑得開心,引得生氣的道明寺司衝上去,兩人打鬧起來。

  阿卓看完最後一份文件,整理好,站起身看向看戲的西門,說:「去吃飯嗎西門?」

  西門點點頭,阿卓跟西門走到門口,道明寺司和美作兩個你打我一拳,我拍你一下的跟了上來「誒,等等我們啊!」

  「f4!」四人走到食堂,引起一片尖叫,學生們都自動的給四人讓路。

  看到這一幕的牧野杉菜撅起了嘴巴,低聲自語道:「有什麼了不起的,一群靠著父母耀武揚威的垃圾!」

  旁邊她唯一的好朋友李真疑惑的問:「杉菜你在說什麼?」

  牧野杉菜慌亂的擺擺手,「沒,我沒說什麼啊。」

  「是嗎?」李真奇怪的看著牧野杉菜。

  「真沒有啦,我就是在看菜!對!看菜!」牧野杉菜急中生智的指著食堂窗口上掛著菜牌,「你看那道菜,看起來好好吃哦!」

  李真順著牧野杉菜的指引看過去,微微一笑,「杉菜你也喜歡吃魚啊,那我們就吃這個好了。」說著拉著牧野杉菜往那個窗口走去。

  牧野杉菜鬆了口氣,跟著李真走了幾步,突然看到那個菜牌上的價格「6000日元」!!!

  「李真,我們不要吃那個了。」牧野杉菜立刻停住腳步,拉著李真不讓她繼續走。

  「為什麼?你不是說想吃嗎?」李真疑惑的眨著眼睛望著她的好朋友。

  「太貴啦……」牧野杉菜不好意思的低聲說,「6000塊呢,我們家都可以過一個星期了。」

  「啊?」李真看著朋友低落的樣子,不好意思的抿起了嘴巴,她家也不是特別有錢的人家,可比起杉菜家,也算有錢人了,吃飯花幾千塊對她來說也沒什麼,「杉菜,我請你好了。」

  「不用啦。」牧野杉菜還是拉著李真,李真是她在英德唯一的朋友,她不想花李真的錢,讓李真看不起她,她牧野杉菜雖然沒錢,可也是有自尊心的!

  「我們是朋友嘛,有什麼關係。」李真覺得自己請好朋友吃飯很正常啊,杉菜不同意是不是沒有把自己當朋友啊?

  兩人就拉扯起來,一個非要過去,一個非不讓對方過去。

  拉扯中突然牧野杉菜不知怎麼地,沒拉住李真,李真一下子失重的朝後面撞過去,不巧正好撞到了端著餐盤的道明寺司。

  美作驚恐的看著餐盤落地,飯菜全部潑到了道明寺司那雙白皮鞋上,白皮鞋一下就花花綠綠的,慘不忍睹!

  有潔癖的道明寺司大少爺氣得發抖,一把拎起李真,「搞什麼鬼!你沒有長眼睛嗎!」

  李真被道明寺司難看的臉色嚇得眼中冒出淚花,天啊,是道明寺少爺,她居然撞到了道明寺少爺,完了!

  李真慌張得直道歉,「對不起!道明寺少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會賠給您鞋子的!很抱歉,嗚嗚……」

  女人本來就普通的臉上哭得又是眼淚又是鼻涕的,看得道明寺司覺得很噁心,鬆開了提著李真衣領的手,嫌惡的說:「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道明寺司氣笑了,本來心情就不好,看了一眼被弄髒的鞋子,忍著噁心說:「舔乾淨,舔乾淨了我就忘了這件事。」

  牧野杉菜看到道明寺司不依不饒,欺負自己朋友的樣子,心中正義感爆棚,站出來大聲的吼道:「喂!她已經道歉了,你還想幹嘛!」

  「什麼?」道明寺司驚訝的看著牧野杉菜,這個豆芽菜一樣的女人又是哪裡冒出來的!在英德居然有人敢反抗自己?

  「杉菜!」李真嚇得直發抖,天啊,她的朋友居然吼了道明寺司少爺,怎麼辦啊,她們會被貼紅紙條的吧,會被趕出學校的吧……「杉菜你不要說了,快跟道明寺司少爺道歉,道明寺司少爺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您不要跟杉菜計較,我會賠您的鞋子的,真的,我現在就去買。」

  「賠我的鞋子?你知道這雙鞋子是全球限量的嗎?全日本只有這一雙,你要怎麼賠給我?」道明寺司不悅的皺起了眉頭。

  「李真你幹什麼拉著我!」牧野杉菜不明白為什麼她的朋友要這樣低聲下氣的,大家都是學生,誰比誰高貴了,憑什麼她們要這樣低聲下氣,就因為對方姓道明寺,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美作這才回過神來,居然有女人敢和阿寺嗆聲!驚奇的打量著那個看起來很窮酸的女人,疑惑的問:「你是誰?」

  「我是牧野杉菜!」牧野杉菜很驕傲的報出自己的名字,然後在所有學生驚恐的眼光中,發表了亮瞎人眼的宣言。

  「你們自以為是裝出一副很偉大的樣子,還搞什麼f4,在學校成群結隊,作惡多端,根本就是豬頭四,只會躲在老爸底下的寄生蟲。你從來沒有自己賺過錢,對社會也沒有貢獻,你憑什麼在這裡耀武揚威說大話!」

  這下子,所有人都驚掉了下巴,百合拍拍千惠的肩膀,低聲說:「這個平民,她可真大膽啊!」

  千惠心有餘悸的點點頭,「道明寺少爺一定氣瘋了!」

  第5章 流星花園(五)

  「警告!目標對他人產生好感過高,嚴重威脅任務完成!」

  腦袋裡出現熟悉又陌生的機械音,是把阿卓送到這個世界後,發佈了任務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的主神。

  阿卓扯了扯嘴角,嘲諷一笑,「啊,好久不見了,我親愛的主神大人。」

  被所有人注視著的,風暴中心的牧野杉菜和道明寺司兩人互不服輸的對視著,突然牧野杉菜擺出了一個跆拳道的架勢,沉腰,抬右腳,道明寺司只感覺一陣勁風拂過他的臉,就見牧野杉菜的右腳停在道明寺司面前的幾公分處。

  大家的下巴都要掉到了地上,這個女人瘋了嗎!

  「道明寺司!還有f4你們聽著!今天我牧野杉菜要對你們宣戰!雖然在你們眼中我是雜草,但是我告訴你們,你們是永遠除不掉我的!」牧野杉菜收回腳,正氣盎然的指道明寺司大聲的說:「你們這些人渣簡直和垃圾沒兩樣!真想用人造衛星把你們發射到宇宙的盡頭!」

  道明寺司瞪大著眼睛沒有說話,大家都覺得道明寺少爺也許是被氣傻了?

  「誒,關我什麼事啊。」美作一臉無辜的看著正義少女牧野杉菜同學。

  西門無語的拉了拉美作,「你就別添亂了。」

  正義少女留下了一番斬釘截鐵的宣言,然後毫不留念的轉身,像個得勝的將軍,乾脆利落的走掉了。

  留下她的好朋友李真,還在地上蹲著似乎傻了。

  見正義少女走得連背影都看不到了,道明寺司似乎才回過神來,見到餐廳裡所有人都看好戲的盯著自己,道明寺司憤怒的瞪過去,頓時圍觀人群全都消失得一乾二淨。

  天啦,道明寺少爺被一個平民挑釁了!這一定會成為英德高中最受關注的新聞。

  美作捅捅表情不明的道明寺司,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阿寺,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那個丫頭啊!要不要我們幫忙?」

  西門心裡有點不安,阿寺的樣子有點奇怪,按照阿寺的脾氣,被人這麼挑釁,怎麼還這麼平靜,他試探的問:「給那個牧野杉菜貼紅紙條就行了,哪裡用得著我們自己出手。」

  道明寺司點點頭,同意了西門的建議。

  西門微微放下心來,看來阿寺沒什麼不對,是他太敏感了吧。

  「呵呵。」阿卓突然輕笑了一聲。

  三人這才發現,整場衝突中,類一句話都沒有說過。

  西門平下來的眉頭又皺起來,他這才知道剛剛的違和感是哪裡來的。他們f4四個人是最好的朋友,可比起來自己和玲,類還是更阿寺更親密些,每次阿寺有什麼事,類都是最在意的那個,而這次,阿寺被人挑釁,類卻從頭到尾沒一點反應。

  這是怎麼了?

  西門看著阿卓,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美作驚奇的看著阿卓,四個人中,他性子最直,常常想什麼就說什麼,「類,你怎麼不護著阿寺啦!」

  道明寺司看了阿卓一眼,卻像怕和阿卓對上視線似的,很快收回了視線,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有點心虛,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阿卓看到道明寺司躲避自己的樣子,心中的嘲諷更甚,一種陰暗的情緒在他心底紮了根。

  看到了吧?人都是這樣的,哪有什麼真心啊!你對這個傢伙好了十幾年,可那個女人一出現就變心了。愛?什麼是愛?呵呵,那種虛假的東西要來幹什麼?

  「警告!執行者心境不穩,請立刻穩定情緒!」

  阿卓根本不搭理腦海裡的機械音,煩躁的搖搖頭,看了一眼道明寺司,心中道「無所謂,反正只是任務罷了,你也沒用心啊,自己不付出愛,卻要求別人的愛,憑什麼啊,哈哈,所以算了,算了。」

  「執行者,你不想活了嗎!」主神的機械音裡居然能聽出憤怒和恨其不爭的情緒。

  「活著有什麼好?」阿卓在腦海裡回復主神。

  「你忘了嗎?為了能活著,你已經受了那麼多苦,現在要放棄不覺得不值得嗎?」主神疑惑的問這個執行者,明明在所有的執行者中,選中的他時候,他的求生**是最強的,也用最快的記錄通過了那些常人懼怕的考驗,怎麼第一個任務,就出現了心智不堅動搖的情況。

  「是啊,我痛苦的活了那麼多年了。」阿卓尖銳的笑著,「真的很可怕啊,被關在那個地方,有多少年?是一百年還是兩百年?不管是幾百年對於你來說都不在乎吧,時間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一百年對於你來說可能只是眨眼的時間,可我是人!我度過了那麼久的黑暗的日子,比我活著的時間還要多幾十倍,久到我都忘了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有什麼好了,你說我為什麼要活著呢?」

  阿卓不想回憶關於那個地方的記憶。

  他記得他死的時候剛剛滿十八歲,所以他被送來這個世界的時候,拚命催眠自己,自己沒有活多久,自己前不久才十八歲。

  他裝成小孩子體驗成長的過程,拚命的想要回憶起曾經活著的感覺,應該是很美好的吧?不然自己為什麼會為了活著去受那麼多苦?

  道明寺司的愛,是他的任務,他上輩子都沒有愛過人,死後更是沒有機會愛,他不知道怎麼能得到愛,所以他對道明寺司好,盡他所能的對道明寺司好。道明寺司要什麼,他給什麼,想做什麼他都幫他做,他是把道明寺司放在自己前面的。

  雖然自己不愛道明寺司,他根本不知道愛是什麼。可自己對道明寺司這麼好了,他怎麼能不愛自己呢?主神說,不完成任務,自己就會被抹殺,道明寺司怎麼可以不愛自己呢?

  「執行者,你的精神出了問題。」主神歎息。

  「你是想說我瘋了嗎?呵呵,你才知道啊,我早就瘋了,在那裡的時候就瘋了。」阿卓自暴自棄的說。

  「你隱藏得很好,我居然沒有發現。」主神都有點佩服阿卓了,正常的人可以裝成瘋子,這沒什麼,可瘋子居然裝成正常人,還讓他這個可以完全看穿人心的主神都沒有發現!

  「你要抹殺我嗎?」阿卓驕傲的一笑,「本來以為騙過你從那個地方出來就好了,以為出來就好了,可是我很失望呢。」阿卓的語氣很認真,「你抹殺我吧,我不想玩兒了。」

  主神沉默了。

  阿卓覺得很痛苦,有什麼東西正在侵佔他的靈魂般,讓他覺得撕裂般的疼,好疼,好疼。

  西門和美作只看到類冷著臉,走到了被遺忘的李真身邊,俯身看著李真,聲音低沉的問:「牧野杉菜是你的朋友?」

  李真被阿卓的冷臉嚇呆了,花澤少爺從來都是溫和的,她第一次看到花澤少爺這麼可怕的樣子,結巴的說:「是……是的。」

  阿卓突然笑了,「你的朋友丟下你跑掉了呢。」

  「不,不是的。」李真呼吸一滯,緊張的反駁道:「杉菜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才不會丟下我!她,她只是……」

  「忘了?」阿卓瞇著眼睛笑得很溫柔,「你想說她是忘了嗎?忘掉了自己的好朋友還在這裡,在她挑釁了我們f4後,忘掉了被丟下的你,可能會承擔我們f4的怒火?」

  李真卻感覺渾身發冷,好像掉進了冰窖裡一樣,「不會的……」李真愣愣的搖頭,眼神空白,嘴裡反駁著,心裡卻開始動搖了,杉菜,我的好朋友,為什麼會忘了你的朋友還在,怎麼會忘記朋友呢?我的好朋友……

  看到李真這個樣子,道明寺司不悅的瞪著眼睛,既然是牧野杉菜的朋友,怎麼可以懷疑牧野杉菜呢?

  「類!」道明寺司不贊同的叫停阿卓。

  阿卓的身體一僵,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站直身體,輕笑道:「看來多管閒事了呢。」

  「肚子餓了,我去吃飯了。」把手插到口袋裡,阿卓走到身後的窗口要了喜歡吃的神戶牛肉,端著上樓去了f4專屬的房間。

  西門看看走掉的阿卓,又看看表情僵住的道明寺司,歎口氣,也要了食物上樓去了。

  「搞什麼!」道明寺司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慌,踢了腳邊的椅子一下,椅子翻到在地,發出刺耳的噪音,道明寺司掩飾的發著脾氣,「不吃了,我回休息室了!」

  美作瞇起了眼睛,看著道明寺司的背影想到什麼,嘴角微微的勾起,像個偷吃油的小老鼠,嘴裡含糊的說:「啊,怎麼辦呢,f4可是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啊。」

  敲敲門,西門推門進來,阿卓也沒有抬頭看他一眼,默默的吃著自己的東西。

  西門在阿卓對面坐下,「類,你今天怎麼了?」

  阿卓不說話,把牛肉用小刀切成小塊。

  「類,阿寺他比較單純,你知道的。」西門無奈的歎息,「第一次見到牧野杉菜這樣的女孩子,第一次被人挑釁,你知道這對阿寺來說是很新奇的體驗……」

  「好了。」阿卓制止住西門還想說的話,定定的看了西門一會,笑著說:「你又知道什麼。」

  「我知道你喜歡阿寺!」還是沒忍住,西門話出了口,才懊惱的皺起眉。

  「所以呢?」阿卓不耐煩的放下餐具,胃口已經掉光了,「所以你是要來跟我說教?我喜歡阿寺是不對的?我們都是男人,阿寺應該和女人在一起,比如說今天那個牧野杉菜?」

  阿卓起身不待西門說話就走掉了,西門看著搖晃的房門,痛苦的揉著眉心,空蕩的房間裡只有西門懊惱的低吟,「類,我不是這個意思……」

  什麼時候發現的呢?類竟然對一起長大的阿寺抱有這種心思。

  雖然從小類就跟阿寺比較親近,但西門也就覺得阿寺是類最喜歡兄弟罷了,可是去年阿寺的生日會,阿寺最不喜歡這種打著他生日的旗號,來的人卻都是父母的合作對象,這種變味的生日會。

  那天他本來和美作離開了,類留在道明寺家陪阿寺,每年阿寺的生日會,類都會留下來陪阿寺。

  開車走了幾條街,他突然發現手機落在阿寺的房間裡了,調轉頭回去拿手機,卻在阿寺的房間看到了那一幕。

  阿寺躺在床上睡著了,類俯著身體,親吻著阿寺的嘴唇!

  第6章 流星花園(六)

  在東京最大的culb,f4四人剛出現在門口,就被等在門外的經理引著去了最好的一間包廂。

  「少爺和西門少爺都是常來的,道明寺少爺和花澤少爺是第一次來呢,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經理掛著熱情的微笑問道。

  道明寺司渾身不自在,這家culb本身就是美作家的產業,西門和美作熟門熟路的在房裡的酒架那裡挑選酒,阿卓倒是很淡定的坐在沙發上,跟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聽到經理的問話,瞇起眼睛問:「你們這裡,有乾淨的男孩子嗎?」

  「男孩子!?」道明寺司跳起來,瞪著眼睛,不可置信的樣子。

  西門看阿卓一眼,有些無奈。

  美作的眼睛暗了暗,然後揚起臉笑著走過去拍了同樣呆住的經理一下,「阿坤,愣著幹嘛,沒聽到花澤少爺的要求嗎?漂亮的男孩子,要乾淨的!」

  「是!」經理立刻恢復正常,「那道明寺少爺呢?」

  「我們阿寺喜歡有性格,脾氣爆一點的小野貓,讓麗香姐姐帶她手下的美女們過來吧。」美作說完,特意看了一眼道明寺司,「讓阿寺自己挑。」

  道明寺司臉紅起來,等經理出去了,瞪著美作說:「你胡說什麼啊!」

  「哎呀,我們阿寺真是純情啊。」美作毫不介意道明寺司的彆扭,打趣的說,「難道我說錯了嗎?阿寺你對那個什麼野草同學不是很感興趣嗎?」

  「牧野杉菜。」道明寺司糾正美作的說法。

  「對,正義少女牧野杉菜。」美作笑了,拿著挑好的紅酒,打開,倒了四杯,自己拿了兩杯走到阿卓身邊坐下,遞給阿卓一杯,「類,來一點?」

  阿卓不置可否,接過來,放在自己面前,美作也不勉強,自己喝著,時不時看阿卓一眼,眼裡有些異樣。

  「你們說……」道明寺司不知道默默的想到了什麼,眼睛亮亮的抬頭看著另外三人,「她是不是喜歡我?」

  「什麼?」西門疑惑的問。

  「故意那樣做,就是為了引起我的注意啊!」道明寺司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牧野杉菜?」西門嘴角抽了抽,該不會真像他想的那樣吧?阿寺喜歡那個牧野杉菜?

  「真的嗎?可我怎麼看,都覺得正義少女她是真的討厭我們f4啊。」美作輕笑一聲,阿寺這傢伙終於開竅啦,可惜對像錯了呢。

  「嘁!」道明寺司撇撇嘴,「你看錯啦!她肯定是喜歡我。」

  「那紅紙條還貼嗎?」西門掏出手機,要是阿寺說不貼的話,他就打個電話說一聲。

  「貼啊。」阿寺肯定的說,像是想到了什麼好玩的,嘴角翹了起來。

  「為什麼?」西門收回手機。

  「我等著她來求我呢,其實她挺有趣的。」道明寺司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笑著說:「你們說她來求我的時候,會不會說喜歡我?」

  西門和美作無語的收回目光,不理陷入了奇怪思維的道明寺司了。

  「你們好。」一個有些膽怯的聲音響起來,f4抬頭看過去,門口站了一個長得清秀的男孩子,娃娃臉,個子也小小的,看起來比f4他們還要小,「請問誰是花澤少爺?」

  「我是花澤類。」阿卓對男孩笑了笑,很溫柔的樣子,「你是誰?」

  男孩子有些不好意思的微微低頭,「我叫澤也,是經理讓我過來陪花澤少爺的。」

  「哦,這樣啊。」阿卓站起來到門口把呆站著的男孩摟在懷裡,帶他走進來,自己坐在沙發上,讓男孩坐在自己腿上,看著男孩顫抖的睫毛,好玩的吹口氣,「澤也多大了?」

  「十八歲了。」澤也不適的閉上眼睛,聲音小小的。

  「真的嗎?」阿卓有些驚訝,看起來像只有十三四歲的樣子呢,「澤也長得真可愛。」

  阿卓剛跟懷裡的小男生調笑兩句,無視那邊道明寺司莫名憤怒的目光,伸手摸摸男孩還有些嬰兒肥的臉頰,「跟我回家嗎?」

  「好。」澤也忐忑的點點頭。

  阿卓拉起澤也,說:「我帶他先走了。」

  砰地一聲道明寺司手裡的酒杯被摔倒地上,「花澤類!」

  「嗯?」阿卓渾不在意的看過去。

  「你這是做什麼!你瘋了嗎?」道明寺司瞪著花澤類,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生氣,「這是個男孩子!」

  「那又怎麼樣?」阿卓輕笑一聲,「我就是喜歡男孩子,不行嗎?」

  「這是不對的!」道明寺司大聲的吼道。

  西門擔憂的看著道明寺司和阿卓,美作垂下眼睛,掩飾自己的興奮。

  「什麼對?喜歡平民女孩就對了嗎?」阿卓深深的看道明寺司一眼,不等道明寺司再說什麼,拉著被他們爭吵嚇呆的澤也轉身出門走掉。

  道明寺司憤怒的把桌上的東西都摔了。

  「都回家吧。」西門歎口氣,今天這樣,沒法玩下去了,道明寺司是坐阿卓的車來的,阿卓已經走了,西門問道明寺司,「阿寺我送你回去?」

  美作起身出門,「我先走了。」

  加快腳步,美作終於在停車場攔住了要開車離開的阿卓。

  「下來。」美作打開澤也坐的副駕駛車門,命令道。

  澤也慌張的看阿卓一眼,見阿卓沒有阻止,垂了眼下了車。

  美作自己坐上去,關上車門,盯著阿卓笑了起來,「類,開車吧,去你家。」

  阿卓沒說話,靜靜的發動了車子,到了花澤家,阿卓讓一直等候他回家的管家去睡覺,帶著美作上了樓去自己的房間,淡淡的看著美作,也沒讓美作坐,就站著問美作:「有什麼事?」

  美作關上房門,上前抱住阿卓,雙手緊緊的摟著阿卓的腰,像是怕被對開的樣子,頭埋在阿卓的肩上,聲音悶悶的說:「類,我喜歡你。」

  阿卓眼神一暗,「喜歡我?」

  「是,我喜歡你,一直喜歡你。」美作微微後退一步和阿卓對視,認真的說:「類,既然不是非阿寺不可,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你胡說什麼。」阿卓嘲諷的笑了。

  美作把自己的唇貼上了阿卓的,「我是認真的,我很喜歡類,可類從來都只看得到阿寺。」美作有些委屈的撅起了嘴巴,「類從小就對阿寺比我好。」

  阿卓沉默的看著美作,美作毫不躲避,直勾勾的盯著阿卓。

  「別後悔。」阿卓閉上眼睛吻上美作的嘴唇。

  早晨,阿卓睜開眼睛,從美作懷裡扯出自己發麻的手臂,剛下床,美作就醒了,坐起身喊住阿卓:「類。」

  被子從美作身上滑落,光裸著的身體上,有著多處曖昧的紅痕,阿卓眼睛暗了暗,走回去讓美作重新躺著,把被子蓋上,聲音淡淡的問:「怎麼了?」

  美作心慌的抓住阿卓的手,「類,你別走。」

  「這是我家,我能走去哪兒。」阿卓笑了笑,「我去幫你端早餐上來,你今天估計也沒法去學校了。」

  「那類也不去學校,在家裡陪我。」美作看著阿卓,心裡有些忐忑。

  「好。」類沉默了一會,答應了美作,拍拍美作的腦袋說:「我陪你。」然後出門下了樓去。

  美作看著阿卓的背影,表情變幻一會幸福,一會擔憂。

  阿卓拿了早餐,準備上樓的時候,被管家山崎一正叫住了,「少爺!」

  阿卓頓住,他對照顧了他十多年的管家很尊敬,轉過身笑著問:「山崎爺爺,有什麼事?」

  山崎一正擔憂的看了一眼樓上,「少爺,你和美作少爺……」接下來的話,山崎一正說不出來,只是憂慮的看著自己看著長大的小少爺,他一直以為少爺會找一個溫柔善良的妻子,傳承花澤家的血脈,之前少爺和道明寺少爺走得太近,他就心生憂慮,心懷僥倖的想也許少爺只是習慣了和道明寺少爺在一起,等長大了認識多了女孩子,自然會明白女孩子的好處,可沒想到少爺還是和男人……而且還不是少爺一直喜歡的道明寺少爺,居然是美作少爺……

  「不用擔心。」阿卓對擔憂的老管家溫和的笑著,「山崎爺爺,我有分寸的。」

  山崎一正看著小少爺上了樓,無奈的直歎氣,他只是個管家,這種事情也只能稍稍對少爺提一下,沒有管教少爺的資格,只希望少爺是真的有分寸吧。

  「餓了嗎?」阿卓進了房間就看到美作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房門,笑了笑,走到床邊把餐盤放在旁邊的桌子上,扶美作起來,在美作身後放了兩個枕頭,讓他能夠舒服的靠著。

  美作看阿卓細心的為他操勞的樣子,笑得瞇起了眼睛,撒嬌的說:「類,餵我吃飯。」

  「好。」阿卓好脾氣的應了。

  等吃完飯,阿卓放下碗筷,看著美作,神情認真的問:「玲,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