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買了新手機~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原本也以為價錢還不錯

可是今天姊姊們就抓著我討論起我的手機

問了一堆~我發現我一問三不知

天阿~這太恐怖了!!!!!!!

而且這些問題我都沒有問過銷售小姐

當然對方也沒主動跟我說,只說了一些他們的方案的好處

而我也白癡的將月租費調高只為降低手機的購買費用

可是我手機的使用根本就沒有這麼高

所以姐姐說我白花錢了

如果我不將月租費調高~那些錢都可以直接買一個新的空機

天雷滾滾阿~

是阿~我怎麼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喔~天阿!!!!!!!

難道真的太久不用腦子

所以連一些事情都不會多加思考了??!!

雖然我本生沒腦子這件事家裡都知道

不過我竟然被傳單上那些虛假的數字給吸引了

而忘記那些數字後的陷阱

我傻傻的相信手機價錢降低了就是賺到了

卻忘記月租調高了我每個月要繳的錢一樣多了

這樣跟多花錢買手機還不是一樣~甚至更加的昂貴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太過於心急了

看見喜歡的就下手

沒想過跟懂3c的人問問

也沒想過跟姐姐們商量商量

就跑去買了

這件事情讓我原本開心的心情一瞬間蕩到谷底

現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也只能當個教訓~等合約過去了在去降低費用了

越想越傷心~

都怪自己沒多想想~就自做主張的下手

果然衝動是魔鬼~沒腦子更是魔鬼中的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