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洗了大門跟窗戶

很慶幸昨天有出太陽~雖然下午就消失了

一邊洗門窗自己也被水噴的都是

還好不多不然今天就要打噴嚏囉

今天就比較累了~早上先出門買了一些廚房用品回家

原本打算明天在用的~可是想想後天沒垃圾車

所以下午就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水潮下麵的櫃子好久沒清了

今天將東西通通幫出來才發現好多東西都不能用

小強兄弟太過厲害了~即使是不太怕小強的我都想尖叫了

被汙染的丟~用不到的丟~過期的丟~總之丟了好多東西

連長年堆在角角的東東也被我丟丟丟

請不要認為我浪費阿~其實很多東西本來早就該丟了

只是當初都會有"以後會用到"的心態而留下來

但事實是都沒用到過~所以這次才會丟一堆東西

這習慣我一直都有~所以每年都會丟很多東西

我都受不了我自己~

忙了一下午才用完4分之2

明天早上還要在去市場買東西~下午又要繼續整理

廚房完了還有客廳要用~這又是一大挑戰

總之酸痛這陣子是不會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