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23584-1-2.html

 

 

第1章 第 1 章  (捉蟲)
我只是想平淡的過完這一生,因為我的宅屬性,工作什麼的一直是在家裡完成,因為喜歡看動漫和嚮往最浪漫的法國,所以早早的就學習了日語和法語,工作也是一些簡單的翻譯。很少出去玩,朋友也只有那一兩個,不過都是對我很好的人。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常常被人說成陰沉男,行蹤飄忽不定的,其實我只是不習慣太嘈雜的地方,不想引人注目而已。不過我這兩個朋友從來不會因為我的陰沉,就跟我隔離。他們常常說:你小子就是讓我們心疼的一個主。
這天因為感覺有點壓抑,習慣的將電腦打開,看我最喜歡《網球王子》,喜歡看裡面光芒四射的跡部大爺,從來都是那麼自信,那麼耀眼。裡面的王子們為了目標努力奮鬥的情節,熱血著。這是我所缺乏的東西。
剛剛看到青學的舉行校內排名賽,突然電腦直接黑屏,燈也滅了,很無奈,我這小小的公寓很少有停電的時候啊。走到窗邊看看了樓下,都有燈光,那就不是停電了。應該是我房間跳閘了吧。找到開關,剛剛往上扳閘,一股電流直接竄進我的體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觸電?哦,我的《網球王子》還沒看呢!不帶這樣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看了下情況,發現自己飄在空中,不停的飄著,想停也停不下來。直到我飄到一棟別墅那裡,突然一股吸力就將我吸了過去,我又暈了。
好睏,好睏,可是耳邊不停的傳來聲音,介,不要睡了,該醒來了。唔,這裡沒有叫介的,有也不會回答你的,所以拜託,不要叫了吧!不知道擾人清夢是要被馬踢的嗎?
「介,快醒醒吧,你都睡了3天了,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出去那麼久,我又不是不知道在這個家裡,他們都不待見你,拜託你快醒來吧!」
說話的這個聲音帶了點點哽咽,努力的轉動腦子,發覺這發音不是中文,而是日語。唔,難道我睡糊塗了?
努力的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白白的天花板,沒有什麼裝飾,眼睛往旁邊看了看,一個梨花帶雨的臉出現在我眼睛裡,淡黃的髮色,黝黑深邃的眼睛,此刻帶了點眼淚,一張巴掌大的蘋果臉,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
「介,你終於醒了,都怪姐姐不好,沒有好好的照顧你。」說是我姐姐的女孩說著說著又要哭上了
這次我聽清楚了,她說的是日語。
「你……」剛剛發了一個音,感覺喉嚨很乾,說不出話。
「介,你等一下,我給你倒杯水,你先拿來潤潤喉。」說完就轉過身去,給我倒水去了。
她一走,我就盯著天花板,仔細的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其一:我是在家看動漫,其二:家裡突然斷電,我去拉電閘,其三:突然的電流竄進我身體,觸電,其四:突然醒來,冒出來個姐姐,其五:因為她出門,沒注意到這具身體發燒,導致昏迷,其六:這裡很大可能是日本。其七:穿越?重生?借屍還魂?
「介,你在想什麼呢,來喝水!」女孩端了杯水放到床邊,將我扶了起來,靠在床頭上。
喝過水後,女孩小心的看著我,「怎麼樣,還要再喝一杯嗎?」
我坐起來搖了搖頭,剛想說點什麼,突然一陣暈眩傳來,我又躺回了床上。腦海裡出現了很多情節,仔細看了看,好像是這具身體發生過的事情。
腦海裡,一個一頭銀髮的小小男孩,從簡陋的小房間到這個大別墅裡面,侷促的,小小的臉都漲紅了,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就一直低著頭站在那裡。前面不遠處的人說了些什麼,也聽不清楚,但是能看出來,他們一臉的鄙夷。沒過多久,一個男人走了過來,對著男孩說:你從今天開始,就是我們本田家的人了,你叫介,本田介,我是你的父親,在這裡生活,你要守本分一點。這個所謂男孩父親的男人,說完就走了。也沒人來關心男孩,他還是原地站著。
不知道站了有多久,直到一個女孩子過來,牽著他的手說:你就是小介吧,我是你姐姐,秀子,本田秀子哦!
這雙小手一直被牽著,讓小男孩感覺到了溫暖,抬起頭,給女孩露出了一個微笑,「姐姐。」這一聲姐姐他叫的高興,很快樂。
女孩被男孩所露出的笑容看呆了,「吶吶,小介,你以後要多笑笑哦,姐姐會照顧你的!」
這個時候,女孩才10歲,男孩才7歲。
畫面突然一轉,很多都是女孩不在家的時候,那些家裡的傭人都對著男孩很冷淡,從來沒給過好臉色,特別是畫面上出現的一個女人,常常虐待男孩,男孩每晚只能悄悄躲在被子裡面偷偷的哭,身體一直很不好。
不過,每晚女孩回來的時候,男孩都是很快樂的,給女孩的笑容是最甜的。
這種生活一直持續了很久,男孩的身體越來越壞,直到前不久,男孩小學畢業了,能上國中了,女孩出去參加國中的畢業旅行去了,一天晚上,男孩突然的發高燒,他努力起床,找了點退燒藥吃了,又躺回床上,可是高燒一直不退,直到女孩回來,男孩已經燒的不醒人世,然後就是我被吸進這具身體了。
男孩過的很辛苦,但是又最疼他的姐姐,他也還是幸福的。吶,放心吧,我會代替你活下去,會替你好好照顧你姐姐的。
「介,小介……醒醒!」吶,這具身體可真不好,又讓這疼愛弟弟的秀子姐姐擔心了。
「姐姐,我沒事,剛剛就是有點暈而已!」醒過來,安慰了下現在這個屬於我的姐姐。
秀子姐姐一臉擔心,看到我回話,稍微的卸下了擔心。
「小介,還有2個月你就開學了,你先好好養身體哦,姐姐會一直陪著你,到你康復的。」秀子姐姐摸了摸我的頭,小聲的說著。
「嗯,姐姐,我會好好養身體的,你別擔心!」
在床上躺了2個星期,期間除了姐姐仔細的照顧著我之外,沒有人來看過我。從那些從這具身體裡看到畫面,我也知道原主人在這個家很不受人待見,可是還是替那個男孩心疼。看來他生活的不是一般的辛苦。
起床到姐姐的房間去看看她在幹什麼吧!姐姐開始就給我說了,她搬來住到我隔壁,好照顧我!
「姐姐,我進來了哦!」走進去,看到姐姐正坐在書桌旁,看書。
「小介,你怎麼過來了!」秀子姐姐看到我穿著睡衣進來,擔心的看著我,「你病還沒好,怎麼不多穿件外套呢,真不知道愛惜自己!」
看著秀子姐姐絮絮叨叨的,去拿她自己的衣服,我心裡暖暖的。雖然在原來的生活中,我從13歲開始就成了孤兒,一個人照顧著自己,到來到這裡之前已經有11年之久了,早已經成了習慣,但是這位小姐姐的舉動,讓很久沒感受過親情的自己,很是感動。
「姐姐,沒事,我已經好了!」微笑著看著秀子姐姐,吶,姐姐,我也會很疼你的!
「哼,就算你好了,看你那風一吹就倒的小身板,還是給我好好聽話!」秀子姐姐一臉的不贊同我說的話。
「呵呵……吶,姐姐,我想出去走走,想去看看姐姐讀書的學校。」期待的看著秀子姐姐,畢竟我來到這裡,已經2個星期了,還沒出過門,我想去看看這到底是那個地方。
「你想出去啊?也好,你都躺了那麼久了!去換衣服吧!」摸了摸我的頭,姐姐俯下身來笑著對我說。
「耶,姐姐最好了!」高興的抱著秀子姐姐,在她臉上親了一下,就跑回自己房間換衣服去了。我怎麼有種自己越活越回去了的感覺啊!
換好了衣服,在衛生間的鏡子裡面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還是很不習慣。過於陰柔的臉龐,一雙黑瞳,高挺的鼻,小巧而粉嫩的嘴唇。這張臉,怎麼看,都應該是屬於女孩子的臉,一頭柔順的銀白色短髮,哎,這身體應該是繼承了母親的樣子吧!
將劉海梳理了下來,差不多快要遮住眼睛。待會出門去的時候還是叫秀子姐姐幫我買副眼睛吧!還真懷念我原來樣子,不張揚,也不過分陰柔。
在我還在衛生間思考的時候,姐姐過來敲門了。
「小介,你好了沒?」話音剛落,門就被推開了。「小介,你在衛生間呆著做什麼呢!」
「額,姐姐,我好了!呵呵,沒做什麼呢!」
「好了,咱們就出發了吧!今天帶你出去好好逛逛!」說著就拉著我往外走。
剛走到樓下,家裡的那些傭人都對著姐姐敬禮,看我的眼神還是那麼的鄙夷。
嘛,這對我也無關緊要,畢竟在以前學校的時候,這種眼神也是見多了的。
「大小姐現在要出門嗎?」一個嚴謹的婦人出現在面前,對著秀子姐姐恭敬的說道。
「嗯,我帶小介出去逛街,中午就別準備午餐了!」秀子姐姐露出了在我面前從來沒有表現出來的高傲,瑾然是一幅大小姐的摸樣。
出了家門,姐姐剛剛那副摸樣也就沒有了,面對著我的,只是那溫柔的表情。
「吶,姐姐,能先幫我買副眼鏡和帽子嗎?」剛剛在換衣服的時候,我就在房間裡面找了個遍,沒有什麼帽子或者眼睛。
「嗯?怎麼想到要買眼鏡了啊?你又沒有近視!」姐姐停下來,疑惑的看著我。
「額,姐姐,你不是說我要升國中了嗎?我覺得這幅樣子,會有點引人注目了,所以……」拉了拉秀子姐姐的手,期待的看著。
「這樣不好嗎?這麼漂亮的臉,帶上眼鏡就被擋住了啊!」秀子姐姐一臉的不贊同。
唔,我就是要被擋住啊!一般長的過於漂亮,都會被人盯上,雖然姐姐你是大小姐,但是畢竟我是不受寵的一員,你還是過於年輕了。有些事情,也不是你能處理得了的。
「吶,姐姐,你就答應我嘛,好不好啦!」不想說出原因,因為怕姐姐你會生氣。
「好吧好吧!答應你就是了!你啊!」秀子姐姐一臉無奈,盯著我看了一會,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也就答應我了。
「吶吶,姐姐最好了!」高興的笑了,還好秀子姐姐不再追問原因,不然我可不好說了。
秀子姐姐,你真是位好姐姐唉,我會好好的努力,讓自己有那個實力來保護你的。






                                                第2章 第 2 章
買好了需要的東西,就被姐姐拉到了餐廳。想起剛剛被姐姐拉到商場裡面買我要的東西,看著姐姐與店員殺價的樣子,我無法想像。一向在我面前那麼溫柔的姐姐,也有強勢的時候。
「姐姐,你在外買東西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嗎?」我是真的有點無法想像,畢竟也算是大家小姐,買東西,還與店員殺價。
「額,這是我的一點小小興趣而已!」姐姐有點尷尬的對著我笑了笑,「這還是我與朋友一起逛街的時候,看著她們那樣殺價,很好玩!而且哦,看著本來蠻高的價格被自己用原來便宜很多的價格買下後,還蠻有成就感的。」
看著姐姐一臉的興奮,真是有點小女孩呢!這讓我想起看過的那部動漫《輕音少女》裡面的那位大小姐,也是對殺價充滿興趣,在自家店裡,也要進行殺價。我無奈的笑了。
吃飯的時候,姐姐也這樣絮絮叨叨的講著她與朋友之間的一點點趣事。看來,姐姐也不是跟我從電視劇裡面看到的,跟那些大家小姐那樣高傲,有點過於目中無人的樣子,這樣的秀子姐姐是很可愛的。
飯後,姐姐就拉上我坐上公車,往她們學校去了。
「小介,我跟你說哦,我們學校是神奈川最棒的一所學校,各項比賽都能得獎。雖然現在是暑假期間,但是還是有很多學生在學校裡進行訓練,大家都很努力呢!」
看著姐姐對表現出來的樣子,她真的是很開心,
坐在那裡,靜靜的聽著秀子姐姐講他們的學校,慢慢勾起了我的回憶。我所就讀的學校,不是市中心,在那郊區,學校綠化做的也還算不錯,想起夏天最愛坐在那株最大的木棉樹下,看書,聽音樂。那是很愜意呢!
「小介,我給你說哦,我們學校最棒的就是那網球部,都是美男子哦!!特別是有個學弟,那長的比女孩子還要漂亮呢!今天他們應該也在學校訓練,你一定要去看看呢!」陷入回憶種的我,沒有仔細聽秀子姐姐說什麼,直到她把我拉進那所學校後,聽到學校裡面的那些嘈雜的聲音,才回過神來。
「小介,你看,我們學校怎麼樣?」秀子姐姐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環顧了四週一下,這裡綠化做的比我當初那所學校做的還好,四周有很多櫻花樹。
「嗯,很不錯呢!我很喜歡呢!」真的很不錯,很漂亮。
「走,姐姐帶你去看看我們這最有名的社團!」秀子姐姐就像是獻寶的小孩子似的,要把最好的呈現給我看。
還沒走近,就聽到球聲「砰砰砰」的,這是?
慢慢的走出那片小樹林,就看到有很多人在球場上訓練,他們手裡拿的,揮動著的,這不是網球場嗎?
「姐姐,這是你們學校的網球社?」疑惑的看向秀子姐姐。
「對啊,我剛剛不是給你說了嗎,我帶你來看看我們學校最出名的網球社,你剛剛走神到那裡去了啊?」
「額,對不起啦!我剛剛就是在想姐姐學校到底是什麼樣的,想的有點入神了啦!」吐了吐舌頭,說著臉不紅心不跳的小謊話。
「走,我帶你過去!」說完就帶我走進了網球社裡面去。
走進了網球場裡面,看到裡面的人,各個長的都很美型,只是右手邊不遠的地方怎麼有個人那麼熟悉呢!
「吶吶,小介,你看,怎麼樣啊!」秀子姐姐指著這些訓練的人,轉過頭又來問我的意見。
秀子姐姐的說話聲由於有點稍微的大聲了點,右手邊我覺得熟悉的人抬起了頭,看了過來。只見他怔了怔,就向我們走了過來。
「姐姐,你別這樣好吧!很引人注目的!」拉了拉秀子姐姐的袖子,無奈的對著她說。
「我怎麼了啊!那裡引人注目了啊!」敲了敲我的頭,姐姐反對了。
「本田學姐,你怎麼來了?」讓我覺得眼熟的人,恭敬的對著秀子姐姐說道。
看到秀子姐姐還在看著我,我趕緊拉了拉她,示意她旁邊有人跟她打招呼,別無視人家。
轉過頭,姐姐看到了這位個子蠻高的男子,「啊,是真田學弟啊,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教育我家弟弟來著!」
真田?不會是我所熟悉的那個真田玄一郎吧!帶著帽子,一臉的大叔相,唔,有很大的可能來著。
「來,小介我給你介紹哦,這位是真田玄一郎,是網球部的副部長哦!」摸了摸我的頭,微笑著給我介紹。
我一臉的震驚,這還真是我所熟悉的那位立海大的皇帝,趕緊回過神,向對方自我介紹到:「真田學長你好,我叫本田介,請多多指教!」向對方鞠了個躬,轉頭對著秀子姐姐:「姐姐,那這裡就是立海大咯?」
「對,這裡就是神奈川最有名的立海大!學弟你好!」還沒等秀子姐姐回答,旁邊的真田皇帝就回答道。也示意的向我點了點頭。
我很無奈,很無奈,皇帝啊,你搶先回答個什麼勁啊!我問的是我家秀子姐姐,又沒問你。低著頭在心裡不停的誹腹著。
「真田,怎麼了嗎?」突然旁邊響起了很溫柔的聲音。「啊,本田學姐您好!」
抬起頭看了下說話的人,一頭深紫偏藍的髮色,瞳孔跟頭髮是一樣的顏色,額上繞著髮帶,柔和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是那麼的漂亮,帶點不怒自威。這也能就是被稱為神之子的幸村精市了吧!看似溫和的笑容,常常是笑裡藏刀,只是簡單的幾句話,真田皇帝便能很好的理解,從切原那隻小海帶身上就能體現出來。
「學長您好,我叫本田介,初次見面請多關照!」這次不用秀子姐姐提醒,便主動的打招呼。
「吶,幸村,這是我弟弟,以後要好好的關照一下他哦!」秀子姐姐寵愛的看著我,對著幸村精市甜甜的笑了一下。
唔,有情報!秀子姐姐居然對幸村笑的那麼甜!
「嗯,好的,本田學姐!你好學弟,我叫幸村精市,叫你小介可以嗎?」幸村看著眼前帶著大大眼鏡和一頂白色的網球帽的男孩,不知怎麼生出好感,稱呼也想變得親密一點。
我詫異的看著他燦爛的微笑,突然想起他在面對病魔的時候,也是如此呢!
「嗯,好的,幸村學長!」雖然有點點無奈,但是看著美人那燦爛的笑容,心情還是很不錯的。
突然想起,幸村不是得病了嘛!那他現在站在球場上,是怎麼回事?難道已經好了,還是?
「吶,幸村學長,我問一下,您現在就讀幾年級?」很想知道我處在的這個世界,現在是什麼時候!
「我開學就3年級了!小介也會到立海大來讀書吧!」幸村溫柔的回答了我的提問。
「小介開學了就是立海大的一員了!一年級的小學弟了!」秀子姐姐已經代替我回答了。
我疑惑的看著秀子姐姐,我就讀的學校是立海大?我怎麼沒停她說過啊?
「姐姐,我怎麼沒聽你說過我開學就讀於立海大啊?」
「這還用我說啊,我在裡面讀書,你肯定得跟著來啊!」秀子姐姐一副好笑的表情看著我。
「哦!」對著秀子姐姐表示我知道了,我也就不再說什麼了,也就看著他們他們聊天,從他們聊天的過程中,我怎麼都沒想到,我這溫柔親切,偶爾有點彪悍的秀子姐姐居然是學生會的會長,真令我想不到!
「吶,小介,你會打網球嗎?」幸村突然走到我面前來問我。
「不好意思,幸村學長,我不會打網球!」網球對我來說,只是一項很不錯的運動而已,前世是宅男,讀書的時候忙於學習,沒時間去學,出了學校要顧及自己的溫飽問題,更是沒時間去學。
「那小介你想不想嘗試一下,網球是很不錯的哦!」誘惑,這絕對是對我的誘惑!以前就在想,如果我會打網球,那是多好的啊,我也想像王子們一樣,盡情的揮灑汗水。
「額,謝謝學長的好意,何況我沒有球拍,還是不用了吧!」謝絕好意吧,運動還是不適合我,這是很累人的。
「沒事,我的球拍可以借給你哦!」說著幸村就要把他手上的球拍遞過來。
「真的不用了,學長,我……」我不要學網球啊,只有丟人的份啊。
「咦,幸村你要教小介網球嗎?」不知跟真田皇帝談話的秀子姐姐什麼時候轉過了頭,聽到了幸村對我的提議。
「是的,學姐,可是小介似乎很不願意呢!」幸村還是溫柔的笑著,可是笑意越來越深。
「小介,你看你,人家幸村部長願意教你網球,那是多好的事情啊,你身體不好,就是不常鍛煉的結果,跟著幸村學網球去!」秀子姐姐一臉嚴肅的對著我說,還不讓我選擇。
嗚,我不要!幸村,你真不愧被我前世的那些動漫迷稱為跟不二小熊一樣的腹黑人物。我不願意學,你還找我姐姐當說客呢!我算是記著你了,幸村精市。
我非常不願意的拿起他的網球拍,跟著他往球場上走去。
「吶,部長,這是誰啊!」看著幸村帶我走進球場,一個紅色妹妹頭的男生好奇的問著幸村。
「他是本田學姐的弟弟,本田介。」還是一如既往的笑著。
幸村學長,你能不能不要笑了,你笑的話,我滲得慌。
「吶吶,小學弟,你會打網球嗎?要不要我教你!」這個應該就是丸井文太了吧!你敢不敢不要這麼的積極啊!
「謝謝學長的好意!有幸村學長教我,就不麻煩您了!」我要畫圈圈詛咒你,以後吃口香糖被噎著。雖然你很熱情,但是我不需要啊!
跟著學長來到場地,手握著球拍,臉都微微發紅,站姿都極不自然了。環視了下四周,本來在訓練的隊員都圍在了場外,陣勢還真強大啊!
「學長,我真不會網球,而且我的病也才好,能不能放過我啊!」我要示弱,只要示弱不信你還下的去手。






                                                第3章 第 3 章
幸村看著眼前的小學弟,一臉的不情願,好像讓他學網球就跟要他命似的。打網球是這麼愉快的事情,不解的看著他露出的表情,很是可愛呢,雖然眼鏡把眼睛給遮住了。
「小介,你放心,我只是教你怎麼打網球,不是跟你比賽哦!」幸村有點無奈的笑了。
我,我當然知道你是教我,如果跟你打的是比賽,那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學長,您……您來吧!輕一點哦!」
「小介,你也不用擺出這幅表情吧!只是教你打網球,又不是要你的命!」秀子姐姐在一旁說著,對我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好了,開始了!」說完倖存前輩就輕輕的發了一個高調球過來。
我看到球過來,便跑了過去,揮動球拍險險的打了過去。嗚嗚,我的運動神經還是不過關啊!看著幸村前輩回擊過來的球,我只能追著球跑,能打就打!可憐我累的,就像跑了個5000米似的。
「小介,你還好吧!」倖存前輩回擊了我辛苦打過去的球,氣也不喘的問道。
我累的話也說不出來,只能點頭了。突然手一鬆,球拍脫手而出,我也脫力的站不住,直接躺地上了。看著秀子姐姐還有幸村前輩他們跑了過來,想站起來,也站不起來了。翻了個身繼續躺在地上看著這碧藍的天空。
「小介你沒事吧!」秀子姐姐緊張萬分。
「小介,你沒事吧!都怪我,要讓你學網球!」幸村學長表情帶點愧疚。
「學長,姐姐,我沒事,就是有點累!現在也就是躺在地上看看這碧藍的天空!都怪我身體太差了啦!」安慰了這兩個人,不由心想:哎,這具身體真差,比我以前的都還要差啊!看來以後還是要好好的鍛煉身體了啊。
「吶吶,學弟,你身體這麼差,進我們網球社吧,即可以學網球,也可以鍛煉身體哦!」丸井小豬笑嘻嘻的掛在一個一頭銀髮的男子身上。
「額!」尷尬的笑了笑,「等我入學後再說吧,學長!」
「真可愛吶,小介!」幸村學長將我扶了起來,摸了摸我的頭,朵朵百合盛開。
「學長,不能老摸我的頭,會長不高的!」帶點小小的撒嬌,嘴唇微微撅起。
幸村什麼也沒說,只是好笑的看著我。
「幸村,我們也不打擾你們訓練了,我帶小介到旁邊休息一下,過會我們就先回去了!」秀子姐姐從幸村學長手中接過我,歉意的一笑。
「那好吧!」幸村學長轉過頭,對著網球部的部員道,「全體50圈!」
聽著一片哀號聲,我偷著樂了一下!跟青學的差不多了,一跑圈就跑個50圈!哈哈讓你們剛剛在旁邊看我丟臉。
「姐姐,我們到那裡休息吧!」手指著那片樹林,只有在那種地方我能更好的休息。
「好吧,聽你的!不過小介,你真的沒事吧!」秀子姐姐一臉的擔心。
「我真的沒事啦,姐姐,我只有有點累!」坐下來,靠著樹,趕緊再次安慰這個疼愛弟弟的姐姐。
「沒事就好,有事就說哦!」秀子姐姐還是那麼的愛摸我的頭。
將頭靠在姐姐的肩上,想起剛剛聽姐姐說的,開學後便在立海大就讀。這裡是神奈川,冰帝在東京,想要過去的話,很是麻煩。吶,不知道姐姐會不會答應我一個任性的要求。
抬起頭看到姐姐一副若有所思。
「姐姐,你可以不可以答應我一個任性的要求啊?」認真的看著秀子姐姐,將她的思緒給拉了回來。
「什麼事啊?需要你擺出這副表情!」秀子姐姐有點疑惑的看著我。
「姐姐,我想去東京!」
「去東京?這很簡單啊!不用這麼認真吧!」秀子姐姐好笑的看著我,覺得這要求很簡單。
可能是我沒表達清楚吧,讓她這麼輕鬆的答應了我。
「姐姐,我……我想去東京讀書!」還是直接將自己的想法表達了出來。
我想離開這個家,這個不屬於我的家。雖然有疼愛我的姐姐,但是畢竟我已經不再是她原本的弟弟了,還有我想要去見跡部,想要感受他那華麗的美學。
「小介你這麼會想到到東京讀書呢?在這裡不好嗎?」秀子姐姐表現的有點焦急,在她心裡,我還是那個小孩。
「姐姐,你也知道,我在這個家裡,並不受歡迎,我想要去過自己的生活,我向你保證,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心裡微微歎息,真的不想在這個家裡,那會讓人感覺壓抑的。
「小介,你還這麼小,怎麼叫我不擔心呢!」秀子姐姐輕輕的歎了口氣,對我執意要去東京表示的很擔心。
「姐姐,你別擔心了,我真的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有時間也可以過來看我,或者我來看你啊!」將秀子姐姐的手抱著,邊搖邊撒嬌。
因為我知道,這個疼愛弟弟的姐姐,一定會答應我這個要求的。
「你啊,好吧!我回去的時候就向父親提出來!」很是無奈的答應了我這個要求,手又在摸我的頭了。
抬起頭,從樹木的縫隙裡望著天空,陽光是那麼的燦爛。
「姐姐,拜託你一定要讓父親大人答應!」
「嗯,我會的!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弟弟,我一定會幫你的!」秀子姐姐也跟我一樣同抬起頭,望向天空。
休息了一會,看著球場上奔跑著的身影,一個個都是那麼青春、熱血。
幸村,一個立海大網球社的部長,糖果和鞭子的運用達到最好的效果,立海大的神之子,永遠的NO.1。當初看漫畫的時候,也只知道是快全國大賽的時候發病的,雖然病會好,但是他在醫院裡,一直不安的等著隊員們的消息。得知在自己做手術的時候,立海大輸給了青學,心裡的壓力還是很大的。即使很相信隊員們,但是心裡的一角還是在責怪著自己吧!一直一直的在給自己壓力。
真田,這個立海大的皇帝,我還是喜歡他的。雖然有點鐵血的味道,常常揮起拳頭打向切原這個小海帶,也是知道他還是很疼愛這個有天賦的孩子的。有時他的表現讓我想起了《灌籃高手》裡面的赤木剛憲這個大猩猩,他也是常常一拳打向櫻木花道,同樣也是對與有天賦的孩子的一種疼愛,雖然表現方式有點那個啥,暴力傾向。但這都是用行動表現出來的。
柳蓮二,這個立海大的軍師,身為數據型選手卻更遠勝於數據的孤傲高手,跟青學的乾貞治一樣是數據選手,吸收情報的速度比乾貞治還要快速,在場上給予對手異常的壓迫感。
這三位便是立海大最強的強者。
看著他們訓練的差不多了,我也就跟秀子姐姐回到那個家。
剛回到家,姐姐便問向那些僕人。「父親回來了沒?」
「回小姐,老爺已經回來了,現在在書房裡!」僕人恭謹的回答後,便退到一邊,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了。
「吶,小介,你先在房間呆著,我去跟父親談談!」跟秀子姐姐來到二樓,她便將我推到自己的房間。
看著姐姐往書房的方向走去,心裡有點忐忑。希望姐姐能讓這個所謂的父親答應我這個要求。將門關上,坐在床邊發著呆。
秀子姐姐走到書房門外,輕輕的敲了敲門。
裡面傳來低沉而威嚴的聲音,「進來!」
秀子姐姐開門走了進去,看到父親還在看文件,也沒抬起頭看著她。
「父親,我有件事情想要請求您答應!」秀子姐姐站在一旁,一臉的嚴肅。
「哦,秀子,什麼事情,先說來聽聽!」父親終於抬起了頭,看向了站在他面前的女兒。
「父親,我想讓小介到東京去唸書!」
「小介?你怎麼會想讓他去東京呢?」右手點著桌面,一種不怒自威的威嚴露了出來。
「父親,容我說句話,您從來也沒有將小介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來看待!就連他生病了,被母親欺負了,您從來沒說過一句關心的話。現在小介也長大了,我相信他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秀子姐姐從容不迫的,將心裡的不滿對著父親吐露出來。
「對於小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只要別給我惹事就行!」父親不想多說什麼,直接的同意了。「明天我會讓秘書去給他辦理轉學手續,以後他就在冰帝上學吧!」然後從一旁的書架上,拿出一個文件直接遞給了秀子姐姐。
「我代小介謝謝父親了!」秀子姐姐接過文件,轉身退出了書房。
父親在秀子姐姐離開書房後,重重的歎了口氣。對於這個兒子,他不是沒去關心,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因為……






                                                第4章 第 4 章
秀子姐姐回到我的房間,微笑的看著我,本來我的心裡的忐忑不安的,她就那樣笑著,心裡很難受。
「姐姐,你別笑了,快告訴我,父親答應了嗎?」可不能讓姐姐這樣吊我胃口,趕緊給我宣判結果吧。
「呵呵,別急,看看這是什麼?」秀子姐姐揚了揚手裡的東西。
視線從姐姐的臉上轉移到她的手上。「這是什麼?」
「這個啊,是父親給我的,我也沒看過,不知道裡面的是什麼!」秀子姐姐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我趕緊走上前,從姐姐手裡拿了過來,拆開後,看到裡面的文件和一張卡,我呆住了。
秀子姐姐看到我呆住的摸樣,也不問我是什麼,從我手裡接過去看了起來。
「小介,看來父親還算是疼愛你的!你看,這張是一張房屋的的住址,上面的名字也是你的,還有這張銀行卡,應該也是給你的!」秀子姐姐看過後一愣,然後笑著對我說。
「姐姐,其實你別怪我多想,這恐怕是父親早就準備好了的吧!想的是,等到我成年交給我的,想不到我現在就要離開這個家,所以才給了我!」我歎了口氣,想不到這個所謂的父親早就將一切都準備好了的。
「這……應該不是吧!不要多想!」秀子姐姐從我的話裡,應該想到了什麼,也有點猶豫了。
「姐姐,如果不是父親早就有意讓我離開這個家,那他何必準備這些東西呢!我想這卡裡面的錢,會讓我讀到大學為止吧!」拿起那張銀行卡,嘴角勾了勾帶點嘲諷的味道。
「小介,就算是這樣,你還有我這個姐姐,別擔心!」姐姐抱著我,話中帶了點心疼。
「哦,對了,小介,明天父親會讓秘書去給你辦理手續,開學後,你就就讀東京的冰帝學院了!」秀子姐姐佯裝高興的告訴我另一件事。
「冰帝?」我心裡一驚,不是吧!
雖然我想去看跡部,離他也更近了,但是不要讓我進這所學校,以前看那些同人小說,都說冰帝網球部的後援團很強勢的,而且也有點危險呢。裡面都是貴族小姐和公子來著。
「姐姐,我聽說冰帝是貴族學校吧!」
「對啊,你可要在裡面好好學習哦!在那裡能學到更多有用的東西!」秀子姐姐走到衣櫃旁,看著我裡面的衣服。
「嗯,好的!我知道了姐姐!」走到秀子姐姐的身邊,抱著她,感受著她身上溫暖的味道。
「吶,姐姐,你明天早上陪我收拾衣服吧,下午我們就去東京!」
「好的,那你先休息一下,等會下來吃晚飯!記得不要多想!」拍了拍我的肩,秀子姐姐也就出去了。
姐姐,不是我要多想,這真的是有很大的可能的!為什麼這個父親從來沒有關心過他的兒子,為什麼在聽到他的兒子要離開這個家到東京去讀書後,便將這個東西拿了出來,想必是早就準備好了,只是時機還沒有到而已。其實,我也有很大的疑惑,為什麼這個父親沒有關心過兒子,到底這個身體本身是不是他的兒子都有很大的疑問。其實到底本身這個孩子的身世如果,我也沒必要多關心,因為裡面的靈魂也不在了。想要過自己的生活,不想在這個所謂是世家裡面感受那些東西。
在吃飯的時候,父親也從書房下來了。坐在餐桌的首位,一股威嚴撲面而來。不過對於我這個什麼都帶點無所謂的態度,沒多大的壓力。
「父親,謝謝您能同意我到東京去讀書!」該有的尊敬,還是必須有的。
「不用,你就在冰帝好好的讀書吧!」說完,父親也不再開口,安靜的進餐了。
這頓飯,我是吃的有點食之無味。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想起前世的唯一兩個要好的朋友,不知道我那個身體怎麼樣了,應該判定為死亡了吧!他們應該會幫我把身體火化了,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常常去我的墓看我。想著想著也就睡著了。
一大早我就醒來了,坐在床上發了會呆,想起今天要收拾衣物,下午好去東京。我也就趕緊起來洗漱好。
正在我收拾衣物的時候,秀子姐姐走了進來。
「小介,你這麼早就開始收拾了啊!」秀子姐姐走到我面前,拿起衣櫃裡面的衣服也加入了整理的行列。
「額,我也就是一大早醒來後睡不著,才起來整理的!能整理一點是一點嘛!」走到一旁整理一些書籍。
「你啊!」秀子姐姐無奈的搖搖頭。
就這樣,我跟秀子姐姐一邊整理東西,一邊閒聊,很快便收拾好了,只差一些東西了。
一大早就開始勞動,等閒下來的時候肚子有點餓了。聽見肚子傳來「咕咕」的聲音,臉部好意思的紅了。
秀子姐姐看到,大聲的笑了起來。「走吧,我們下去吃點東西!」
剛下樓便聽到院子外面的門鈴響了起來。就在我們想出去看的時候,管家走了過來。
「小姐,是籐本先生來了!」
「好的,我知道了!」秀子姐姐對著管家還是那樣的面無表情。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秀子姐姐將我帶到了大廳。
「姐姐,籐本先生是誰啊?」
「籐本先生是父親的秘書,我想應該是把你的轉學手續都辦理好了吧!」
手續已經辦理好了?這位叫籐本的人,辦事效率還真不錯!這麼快就辦理好我的轉學手續,我很是高興。
看著漸漸走近的籐本先生,對於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點古板。不過古板的人還是有點好處的,交代的什麼事情都會認真的完成。戴著一副無框眼鏡,穿著一身應該的價格不菲的西裝,明顯是一位精英。
就在我悄悄打量他的時候,秀子姐姐已經跟他談完了。
「那我便回公司,大小姐,告辭了!」說完也就轉身走了出去。
在我還盯著籐本先生的背影發呆的時候,姐姐直接將我拉進了餐廳,把我按在椅子上,讓管家準備吃的去了。
「姐姐,你說為什麼我的轉學手續這麼快就辦理好了啊?」回過神後問向走回來的秀子姐姐。
「你不是想早點到東京去嗎?這樣不好?」秀子姐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像我覺得我自己說的話都帶點自相矛盾。
「額,不是不好,只是這速度也太快了!」尷尬的笑了笑,開始吃起眼前的食物。
「你啊!我們本田家,企業在日本也是數一數二的,雖然不能跟跡部家比,但還是很強大的!你都沒關心過這些嗎?」秀子姐姐拿著筷子的手,伸過來敲了敲我的頭。
「額,我哪有時間去關注這些啊!你不也從來沒跟我說過的嘛!」揮開敲我頭的手,面帶點鄙視。
可能也是聽出我話裡的意思,秀子姐姐也沒多說什麼,也埋頭吃東西。我們的話題也就此打住了。
吃過東西後,精神也更好了,跟著姐姐拿起行李,也就打算去東京了。
站在院子裡,看了看這個我生活了幾天的家,還是帶了點遺憾,要離開這個地方了,除了秀子姐姐,也沒半個人來送我,就連我所謂的父親,現在也在公司裡。不過也還好,知道通知司機把我跟姐姐送過去。
坐在車裡,看著一路的風景,跟秀子姐姐交談的也不多,她也只是不停的叮囑我,一個人生活,要多注意身體,多多鍛煉,好好照顧自己云云。
其實我真想告訴她,在這個身體裡面住著的是一個成年人的靈魂,不是沒長大的小孩,但是告訴她,可能她會接受不了的吧!畢竟疼了那麼多年的弟弟,突然變成另外一個人,就算是我,也會有點不能接受的。看來這件事情還是得瞞著她了。
到達東京,站著這個以後將是我自己的家的房子面前,看著這個獨立的房子,前面有花園裡面也種著一些薔薇花,現在這個時候燦爛的開著,很漂亮。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歡薔薇花的。院子最右邊種了一棵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樹,枝繁葉茂,有一根粗粗的枝幹離地只有2米的樣子,很是不錯呢!以後閒時可以坐在那樹上。
等司機將我的行李搬下車,秀子姐姐也坐上車,回去了。
本來秀子姐姐想在這邊陪我一段時間的,讓我在路上的時候就好說歹說才讓她答應,把我送到目的地後便回去。
她坐在車上,還是不放心的,將在路上的一些話重複了一遍,讓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她,你這個弟弟身體裡的靈魂已經換了個人了。可是,我也只是想想,無奈的撇撇嘴。
看著車子慢慢開遠,回過頭,看著這個家,心裡很是雀躍。這個就是以後我自己一個人的家了。將行李提進了房間,看著裡面乾乾淨淨的沒什麼灰塵一類的,傢俱什麼的也都是有的,嗯,我很滿意,至少我也不用在打掃什麼的了。
這個房子有兩層,將樓上的房間都打開看了看,有兩間臥室,有一間雜物室,一間書房。不錯,很合我的要求。選擇了一間比較滿意的臥室後,就將行李拿進去整理了。
行李整理好後,也拿出那個還沒來得及看的轉學通知,其它的也沒看,我只想看我到時候是轉入哪個班級。一年C班,不知道裡面的人好不好相處,能不能好好相處,其實對於我來說也沒什麼,只要不像小說裡面說的那樣愛刁難別人就好了。
看著外面漸漸暗下來的天空,本來還打算出去轉轉的,看來也只有等到明天了。下樓到廚房準備好自己的晚餐去了。
說到做飯,想起那時候常常沒事就到我家蹭飯的兩隻,嘴角勾了勾。自認做的飯還算不錯,雖然比不上5星級酒店的那些個大廚,但是每次看到那兩隻都將我做出的飯菜吃的乾乾淨淨,想起來就覺得好笑。但是現在我走了,他們又會上那裡蹭飯呢?會不會在一般菜館吃飯的時候說些什麼「還沒小介做的好吃!」「湯也沒小介煲的入味!」這些話。原來的那個時候,我叫木原介,現在我叫本田介,這算是巧合吧!兩世名字中都帶了個介字。








                                                第5章 第 5 章
秀子姐姐回到家,通過管家知道父親也在家後,也就直接走到書房,進去了。
「將小介送到東京去了?」父親看到秀子姐姐後,便從那些公文裡抬起頭,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著。沒有了以往的威嚴,顯得很隨意。
「是啊!您給他的那棟房子很不錯哦!」秀子姐姐看到父親變的隨意了,自己也慵懶的坐在了另一張沙發上。
「你怎麼不在那邊多陪陪他呢?這麼快就回來了!」
「別提了,那死小子,我說陪他在那邊多住幾天,他就給我找借口讓我回來!等我過去的時候,發現他沒照顧好自己,看我怎麼修理他!」秀子姐姐表現的有些憤怒,不過我可不知道。
父親聽完後,笑了起來。「你也別怪他,他自己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不會讓你這個姐姐擔心的!」
「他最好是這樣!」懊惱加不甘,現在也直接表現在了秀子姐姐的臉上。
「你是知道的,畢竟他……」後面的話父親也沒再多說什麼,臉上是一片落寞。
「就是知道,但是還是不放心嘛!這個傻小子!」秀子姐姐也不再多說什麼,微微的歎了口氣。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起來收拾自己,眼鏡是要帶的,咱們不能惹眼對不,帽子要帶的,盡量減少存在感,準備看了看時間,發現自己沒有手機,這可不行,沒個手機多不方便啊!到時候秀子姐姐找我,我又沒在家,那多不好,還是等會去買個手機的好。想到這裡,便將卡放在了一個小背包裡面,找個了沒用的記事本連著筆一起放了進去。
將背包放在了沙發上,去做早餐去了。我今天要好好的熟悉熟悉這邊的路況,免得到時候找不到路回家。
吃早餐的時候,將秀子姐姐給我的紙條拿了出來,看著上面的電話號碼,和一些字,微微笑了起來,這個姐姐還真是的。
吃完後,餐桌也沒收拾,拿上背包便走了出門。順著這些街道慢慢的走,突然看到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公園,我也沒進去,繼續走著。記住周圍一些建築和一些商店,將這些都一一記在記事本上,避免我忘記了。
走到一家百貨商場裡面,挑手機去也。
琳琅滿目的手機都在貨櫃裡面,也沒看到一個滿意的。隨意往別的櫃檯看去的時候,視線停留在了一部銀色手機上,這部手機樣式很簡單,沒有多餘的標誌在上面,簡單大方,套句跡部大爺的話說就是,不華麗。但是就是無名的喜愛它。
沒有多問售貨員,我直接拿出卡,將之買了下來。想起我也沒張電話卡,也一塊在這裡買了。將卡上在了電話上,給秀子姐姐發了個短信過去,告訴她以後想我了,可以直接給我打手機。
看了看,也沒有什麼想要買的,不過,可以去買副球拍吧!小王子的家應該離我家不遠吧,沒事的時候可以去看看那個為老不尊的好色大叔,可以讓他教我網球!說不定還能跟小王子成為很好的朋友呢!畢竟現在我的身體年齡跟他一樣大!
說做就做,趕緊問了下這樓的售貨員,跑到上面運動設施專賣的地方,到處看了看,很多都很不錯,但是跟我挑選手機的時候一樣,沒有讓我滿意的。突然想起來,外面有家店,王子們都常常到那家店去買東西,還有一家店貌似隱藏的有點深,是小王子帶龍崎小朋友去修球拍的地方,我可以去那裡試試。
出了百貨大廈,但是卻找不到去那裡的路啊!可憐的我啊,只能邊走邊看了。
不知走了有多久,想找的那家店的影子都沒看到,不過不想找的店子卻出現在了我的視線裡。呵呵,想找的找不到,不想去找的卻出現了。
不想再找了,也就直接走到這家店裡面去看看,沒有滿意的,也就只有下次再說了。想不到的是,這家店的東西還真齊全,裡面也有我滿意的球拍。拿起一副銀白色的球拍,揮了揮,感覺還不錯,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不適合新手呢。
看到前面有一個身穿休閒服的男子,他在認真的挑選一些工具,這個人應該是常打網球的吧,我想可以去問問他這副球拍是不適合我。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您一下!」走到那個男子面前禮貌的開口。
「額?」男子抬起頭,面上帶著笑容,看向面前這個打擾了他的男孩。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男子溫柔的詢問。
看著抬頭的男子,我無語。這就是所謂的穿越定律嗎?這麼容易就遇見王子了,而且眼前的還是腹黑王子來著,語氣溫柔,笑容讓人猶如春風拂面而過,這個就是不二小熊啊!雖然知道他是帶點腹黑的,不過還是讓人賞心悅目啊。
「額,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下您,這副球拍適合新手用嗎?」趕緊回過神,拿起手上的球拍詢問。
「麻煩給我看看吧!」在我沒注意的地方,不二睜開了一下眼睛,不過很快就恢復如初,可惜了,我沒有注意到。
將球拍交到不二的手上,只是見他看了看球拍,就將它還到了我的手上。
「這副球拍我決定很適合你呢!你才學打網球嗎?」溫柔的語氣沒有任何的不滿,不二認真的看著我。
「嗯,剛開始學網球!謝謝您的意見!」不想跟不二多交涉,打算轉身結賬走人。
「請等等!」不二好像看出了我想結賬離開的打算,趕緊出聲叫住了我。
「你好,我是不二周助,開學就讀於青春學園中等部3年6組,你呢?」不二熟絡的對著我自我介紹道。
「額,學長您好!我是本田介,開學就讀於冰帝一年C班,很高興認識您!」本來不想多跟他接觸的,不過既然人家已經自我介紹了,我也不能矯情是不!
「呵呵,原來是就讀小景那所學校啊?是要加入網球部嗎?」不二看著眼前的學弟,察覺他好像不想多跟自己接觸,眼裡帶了點點的不滿。畢竟自己在學校裡是很受歡迎的,到了這個小孩這裡,還有點碰釘子的感覺,心裡很是不舒服。
「學長,我還沒有加入網球部的打算,我也只是想學網球而已!」
不二大哥,你能不能不要再多問了,難道我說我要加入網球部,你會跟跡部說,讓他多多照顧我嗎?就算會,我也不需要這種照顧,那會讓我早死的!我不想跟你這只腹黑熊有多大的牽扯的。
「哦,那你要多加鍛煉哦!網球是很消耗體力的!」不二還是繼續扯著話題跟眼前的男孩說著。
「這個我知道,謝謝學長的關心,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家做飯了,那再見學長!」轉身跑去結賬,趕緊溜出了這家店。
出了店門,也不打算繼續逛了,趕緊打了輛車往家的方向而去。
不二追出來的時候,沒看到人,只看到一輛車往他回家的那個方向去了。看來這個叫本田介的男孩住的地方離自己家不是很遠呢,都在一個方向。
我像逃似的回到了家裡,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就是要跟不二小熊撇開關係,明明那麼溫柔的人,只是偶爾有點腹黑而已,看來我這個感覺讓我很無語呢!
我看最近我還是不要出去了的好啊!想到父親給我的那張卡,雖然不知道裡面到底有多少錢,但是不能這樣老是靠著這張卡啊!裡面的錢,總有用完的時候,我看還是趁現在還在放假期間,我在網上找點翻譯的工作來做吧!
打定主意後,我也就開始處理自己的經濟問題了。在網上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些簡單的翻譯,如果裡面有翻譯漢語的工作,那我便是不假思索的就接下來了,畢竟我是正宗的中國人,這些翻譯也都是很簡單!
每天我工作都在書房裡面,翻譯累了的時候,我也就隨便從書架上找了一些書來看,很快,冰箱裡面的食物也吃完了,我得出去買點食物回來準備好啊!順便買點食材,試著做做約克夏布丁,說實話,我還從來沒做過。我也不能老是工作,到時候秀子姐姐來看到,還不修理我呢!
照著從網上查找到的食材清單買好了食材,站在廚房裡,看著從網上查找的資料:約克夏布丁是英國主菜裡烤牛肉的經典配菜。所謂經典,就是經常可以在主菜單裡看到。除了配烤牛肉,也有配烤羊肉/雞肉/豬肉的。此外,還有淋了醬汁和蔬菜一起作為前菜(starter),或者,配上鮮奶油(或煉乳,酸奶,蜂蜜,果醬)當下午茶點心的吃法。雖然叫布丁這個名字,但和我們傳統印象裡的布丁完全不是一回事。因為它是麵粉,雞蛋和牛奶混合了烤出來的!在烤法上,有一種方法是在它的上面同時烤肉,這樣它就在烘烤的過程中吸收了上層烤肉滴下的汁,所以約克夏布丁也有「dripping pudding」(滴凍布丁)的叫法。當然,這樣做出來的自然更是美味。
材料:中筋麵粉(一般超市都能買到):2杯(1杯是250ml的容積);牛奶:2杯(500ml);雞蛋:4個;鹽:1tsp;色拉油/豬油:少許。將麵粉放入盆中,中間做一個凹槽,放入雞蛋和1/4的牛奶,用打蛋器攪打均勻後,慢慢將麵粉拌進去攪拌。不過因為雞蛋和牛奶的份量比較多,我們是先用一個盆攪拌好了以後再倒進麵粉裡的。剩下的牛奶再加入一半攪拌均勻,然後用保鮮膜包好,室溫放置半小時。麥芬烤盤每個滴一些油,放入烤箱中250度預熱5分鐘。麵糊加入剩下的牛奶攪拌均勻。每個小杯倒入半杯麵糊(因為油溫較高,可以聽到孳孳的聲音),送入烤箱220-250度烤15-20分鐘左右,直到每個布丁膨脹至2-3倍大,出現金黃的邊緣,表面烤脆。
看著挺簡單的,但是不知道做出來的味道會不會好吃。將布丁從烤箱裡面拿出來,看著表層的金黃色,覺得外表是過關了,可這內裡!!嘗了口,只能說是將就了,沒有多好吃。不過這都是可以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