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70357-1-1.html

 

剛開始還不錯看啦~萊西挺好笑的~但是後面就覺得普普

看萊西一次又一次的被綁架~一次又一次的被催眠

無法相信這樣的人庫洛洛會喜歡他~也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會維持多久阿

 

 

 第一章

  阿盧佳德是個逼格十分之高的學校。

  在獵人百科上的介紹是,阿盧佳德學院,建設於1702年至今已有兩百多年的歷史,培育出了大量的學術大師、興業之材、治國棟樑。設有25個學院,56個系,已成為一所具有理學、工學、文學、藝術學、歷史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教育學和醫學等學科的研究型、開放式、綜合性大學。

  從令人一看就感到不明覺厲的量子力學遺傳基因研究到貼近群眾生活的挖掘機技術西餐工藝,應有盡有。

  當然,逼格高的學校,分數自然也高。像萊西這種比別人多活一世,三歲就以阿盧佳德為終身目標開始學習的人,就才堪堪考上阿盧佳德最冷門的專業——考古系。

  其實在萊西原來的世界考古系並不冷門,但是聽說在這個世界從事考古專業除了專業知識過硬實踐技術扎實還需要有門路,因為這個世界的所有遺跡墳墓等等都被一個神秘的組織壟斷,好像那個組織的名字蠻奇怪的,好像叫什麼...哦獵人協會。剛開始萊西還以為是專門打獵的組織。

  說實話萊西原本的目標也不是考古系,他原本填的第一志願是金融管理系,成為一個高貴優雅的天涼了就可以讓某某公司破產的商界人士,但由於對自己的分數不太自信所以除了填了第一志願以外還勾選了專業服從,所以在沒考上金融管理系的條件下,被分配到了這個超級冷門的專業。

  之前在阿盧佳德的學院論壇上好像還看到學長學姐說這一屆的考古系新生還不到二十個人。

  呵呵,那我就隨隨便便在考古系呆上一個學期然後憑著優異的成績轉系,也是有點小激動。

  萊西拖著行李箱走在阿盧佳德的學校內部,這麼想到。

  不過這個學校也是大。

  萊西停了下來,看著眼前的標誌性的一幢建築,摸了摸下巴沉思了一下,這個是不是之前看到過?

  右手握拳砸在左手掌心,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這不是之前路過了兩次了嘛!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迷路了_(xз」∠)_。

  萊西繼續憑著自以為優異的辨認方向能力毫不畏懼的尋找寢室樓所在的地方,然後走了三分鐘之後終於放棄了自己去尋找寢室的想法,眼疾手快的攔下了一個路過的同學。

  “抱歉,請問你知道寢室樓哪裡走?”萊西強忍住內心的緊張與羞恥感問,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找個人問路真是羞恥Play。

  被攔住的是一個有著可以裝嫩的娃娃臉和一身健壯肌肉的男人。等等,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組合...萊西覺得有點怕怕的。

  “前面的第一個路口左拐然後向前再左拐...”被攔住的人倒是熱心腸,給萊西詳細的說了說怎麼去寢室區,結果看到萊西一臉迷茫的樣子,乾脆說,“我帶你去好了。”

  “啊謝謝。”沒想到看起來不好招惹的人其實人蠻好的嘛,萊西這麼想到,然後拉起行李箱跟在他後面,“我是考古系的萊西。”

  “考古系?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系的俠客。”俠客隱秘的看了萊西一眼,“考古系是個蠻冷的專業。”

  莫名其妙的被戳中的膝蓋的萊西打開了話匣子,不管剛剛與俠客認識就抱怨了好大一通,然後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要轉到金融管理系。”

  還沒開始套話就已經知道了對方祖宗十八代的俠客臉色有點微妙,心裡產生了類似於我還沒出力,你就倒下了的這種感覺。

  萊西擦了擦嘴,說話說得嘴有點幹,然後他從兜裡掏出了手機,對俠客說,“兄弟,來一發手機號碼嗎?”

  俠客掏出手機和萊西交換了手機號碼。

  “沒想到你還蠻有童心的嘛。”萊西看了看俠客的造型別致的小惡魔。

  “你住在哪個寢室?”俠客收起了手機,不去和萊西討論有沒有童心這個問題。

  萊西又從兜裡掏出一張小紙條,艱難的打開,“唔...26幢222寢室,我已經不想吐槽這個寢室的號碼求別笑,一生的請求。”

  俠客倒是沒對這種無聊的東西發笑,指了指前面那棟樓說,“26幢就在那裡,我先走了。”

  “麻煩你了,謝謝謝謝。”萊西連忙道謝,然後意思意思挽留了一下,“大熱天的,要不上去喝口水?”

  “不用了。”俠客推脫了一下,“我還有事。”

  “那以後再聯繫!下次請你吃飯哦不吃食堂!”對於剛入校園就認識一個其他專業的朋友萊西還是感到蠻開心的,這!證明他人緣好人品好!

  萊西扛著行李箱爬上了二樓,一路看著門牌號走過去,終於在走廊的中間位置看到了222寢室。

  馬上要見到室友了想想也是有點小激動,一定要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什麼。

  萊西整理了一下因為走了太長時間而有些淩亂的頭髮,推了推鼻樑上有點歪掉的眼鏡。掏出和錄取通知書一起寄過來的寢室鑰匙打開了門。

  “你們好我是萊西...”

  等等怎麼只有一個人?說好的四個人一個寢室呢?

  “你好,我是庫洛洛。”坐在書桌面前看著書的庫洛洛回頭微笑著和萊西打了個招呼。

  這個名字感覺在哪裡聽說過一樣,萊西把行李箱拖進了房間,看了看四周。

  兩張單人床一左一右的放在房間的兩側,將房間分割為兩個部分,其中一半房間已經放上了庫洛洛的個人物品,另外還有一人一個書架一個衣櫃一張書桌,不過房間內只有一個浴室,看樣子廁所和浴室是在一起的。

  這樣高的待遇簡直令一直住在宛如貧民窟的萊西感動的淚流滿面,果然沒有辜負阿盧佳德昂貴的學費以及住宿費用,萊西簡直是賣身賣血才賺到了來阿盧佳德上學的學雜費。

  “因為考古系今年入學的學生太少了,寢室有空餘,所以分配為兩人一間房間。”庫洛洛善解人意的為萊西解釋了。

  “哦。”萊西點頭表示滿意,將行李箱放好以後準備和以後的室友聊聊天增進一下雙方的感情,“我是巴托起亞共和國的,你呢?”

  庫洛洛也合上了正在看的書,與萊西交談了起來,“我以前住在一個偏僻的地方,也不知道屬於哪個國家。”

  萊西這才看清庫洛洛的樣子。

  有、有點小帥。萊西不由自主的擦了擦嘴角以免自己會流出口水,還有這黑髮黑眸,加一百分!萊西對以前的記憶已經記不清楚了,在腦海中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如果不因為萊西堅定自己曾經活在另外一個世界,說不定都會認為自己只做了一個夢。但是萊西記得的是以前自己生活的地方的人都是黑髮黑眸的,出於在這個世界自己並不是黑髮黑眸以及對上輩子的懷念,萊西多於著黑髮黑眸的人的好感度是無條件的增加的。

  “庫洛洛,你怎麼會來考古系的?”萊西好奇的問。

  “我對考古或者說是古董很感興趣,一直想成為以為考古學家,你呢?”庫洛洛也想要瞭解萊西是個怎麼樣的人,畢竟不出意外的話,他們兩個是要住在一起超過一年的時間的。

  萊西擺了擺手,歎了口氣說,“其實我是想考金融管理系的,沒想到差了點分數被安排到了考古系,我考了645分,和金融管理差了五分。”

  “我考了692分。”庫洛洛謙虛的一笑,然後報出了自己考的分數,其實庫洛洛對於這個分數還是不太滿意的,主要是出了流星街沒幾個月就決定要來這個阿盧佳德進修一下,教材也才看了不到半個月,不然拿個滿分也是沒多大問題的。

  “學霸!”萊西驚訝的說,“學霸受我一拜。”

  看著萊西誇張的姿勢,庫洛洛托住下巴笑了起來,“行了,快去整理東西吧,等會兒晚上有開學典禮。”

  “好的,學霸。”萊西立馬到了屬於自己的地盤,將行李箱裡面的東西統統倒在了床上,衣服卷吧卷吧的就扔到了衣櫃裡面,現在是夏天也沒帶多少衣服,床單枕頭被子都是學校裡面已經安排好了的,就把一些瑣碎的牙膏牙刷毛巾放好就行了。

  忙碌完以後,萊西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著庫洛洛認真看書的側臉,黑色的短髮從窗簾的縫隙中逃脫的陽光的照耀下泛起了金色,黑色的雙眸中可以看出認真與專注,還有略顯蒼白沒有多少血色的嘴唇,萊西略有煩惱的撓了撓頭發。

  #論室友太帥把持不住該怎麼辦#

  萊西摸出手機上了阿盧佳德的學院論壇,發了一個無意義的灌水帖。

  [求助]我的室友好帥好帥好帥!我都把持不住了!

  RT

  №0 ☆☆☆= =留言☆☆☆

  樓主這塊肥皂送你,不謝。

  №0 ☆☆☆= =留言☆☆☆

  沒圖你說個羈絆?

  №0 ☆☆☆= =留言☆☆☆

  男生寢室瘋狂的一夜,留郵箱,你懂的。

  №0 ☆☆☆= =留言☆☆☆

  樓上好人一生平安。

  №0 ☆☆☆= =留言☆☆☆

  萊西看自己的帖子分分鐘不知道歪到哪裡去了,下了學院論壇,看了看時間。對看書的庫洛洛說,“要來一發呸要去吃晚飯嗎?”



☆、第2章 那個專業



  第二章

  萊西點了一份香菇燉雞面端著坐到了庫洛洛的對面,碗裡升騰起的霧氣把眼鏡的鏡片都搞得一塌糊塗,看都看不清。萊西只好把眼睛摘下放到一邊,頓時世界都變得有點模糊了起來。

  “你的眼睛很好看。”庫洛洛看了一眼說。

  “是嗎?”摘掉眼鏡略有些不適,萊西伸手揉了揉眼睛,眨巴眨巴眼睛看向庫洛洛,“近視能有什麼好看的,眼睛都變形了。”

  “是顏色。”庫洛洛對上萊西的眼睛,那是一雙純粹的不夾雜任何雜色的金色眸子,摘下眼鏡之後看起來顯得格外的冷酷與鋒利。庫洛洛回想起之前在某個森林裡面遇到的一隻狼,那只狼的眼睛也是如此,然後庫洛洛挖下了那雙眼睛當做了收藏品,扒下了那只狼的皮毛做了大衣的毛領,那件大衣他可是十分的喜歡。想到這裡,庫洛洛輕笑了一聲,“我很喜歡。”

  萊西把臉埋進碗裡假裝吃面,耳朵不知道因為庫洛洛的笑聲還是因為被面的熱情熏得變得有點紅紅的。

  這麼好聽的聲音,犯、犯規啊!這叫他怎麼去喜歡其他男的啊?!

  萊西狠狠的夾起一筷子的麵條,滋溜一下全部吃進嘴裡然後糊了庫洛洛滿臉湯水。

  “啊對不起對不起。”萊西不好意思的道歉。

  “沒事。”庫洛洛掏出一條白色的手帕把臉上的湯水擦了擦。

  不愧是男神,竟然隨身攜帶手帕。萊西一臉呆呆的看著庫洛洛,直到庫洛洛擦了擦額頭上的劉海,露出了白色的繃帶,“你的額頭?”

  庫洛洛摸了摸自己額頭上的繃帶,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刺了一個刺青,但是露出來太招搖了,所以拿個繃帶這一下。”

  萊西點了點頭表示理解,然後吃面吃到一半突然想了什麼,“對了,開學典禮不是在明天嗎?”

  “這是我們文遺學院的開學典禮,明天是全校的開學典禮。”庫洛洛解釋道。

  “那你認識去的路嗎?”好不容易在別人的帶領下才找到寢室樓的萊西有點擔心。

  “當然。”庫洛洛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吃完我們就走。”

  “嗯。”

  即使是文遺學院的一個學院的開學典禮也很盛大,不過就是考古系人少的可憐,大概只有十七八個人。

  不過庫洛洛竟然作為新生代表上去演講了!

  萊西坐在下面的位置上抬頭看了看站在燈光下穿著得體的黑色西裝顯得光芒萬丈的庫洛洛,摸了摸下巴,室友這麼帥他可怎麼活啊!

  叮咚——

  手機的短信鈴聲響起,萊西掏出手機一看,是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

  “十分鐘內,滾來教室。——俞”

  這是什麼意思?萊西看了看周圍的考古系的同學,好像都收到了這條短信,正好庫洛洛已經演講完畢從臺上走了下來。

  萊西向庫洛洛招了招手,“我收到一條短信。”

  “我也收到了。”庫洛洛拉了拉領帶,解開了領口的第一個扣子,“那是我們班主任,走吧。”

  “那開學典禮...?”萊西還是比較怕被扣分之類的。

  “聽說我們班主任從來不按常理出牌。”庫洛洛說了一句,就不再管萊西,直徑向門口走去。

  “庫洛洛你等等我。”萊西也不猶豫了,跟著庫洛洛就走了出去。

  在十分鐘內所有考古系學生全都到達教室以後,這才發現並沒有什麼老師在教室裡面等他們。

  萊西用手肘捅了捅庫洛洛,“我說老師不會是耍我們吧?”

  庫洛洛沒有回答,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用手撐著下巴閉目養神了起來。萊西見庫洛洛沒有回答,也是只能閉上了嘴坐到了庫洛洛的旁邊,拿出手機玩了起來。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左右,考古系的其他學生都等不住想要走了的時候,才有一個人慢悠悠的從走進了教室。

  臥槽這什麼老師?不這是老師嗎?

  萊西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穿著十分時尚的男人走上的講臺。

  “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俞。”那個男人自我介紹完了之後一臉不耐煩的低聲說道,“真是麻煩,剛在酒吧約炮呢就打電話通知我要當班主任,我最不喜歡教學生了。”然後俞拍了拍桌子,指了指自己前方的左邊右邊,“我也不多說廢話了,以後想親自去遺跡古墓裡面考察的站左邊,想當考古隊後勤不做事領領工資的站右邊。想好了再站,不同的目標你的課程也不一樣的,給你們十秒鐘。”

  庫洛洛站到了俞的左邊,萊西毫不猶豫的站到了右邊。

  “十,九,八,七....一。”俞看了看兩邊,指著萊西說,“你,站到那邊去。”

  “唉?”萊西反應不過來,指了指自己問,“我?”

  “廢話,快過去。”俞不耐煩的說,“不過去你就可以退學了。”

  萊西只好走到左邊站到了庫洛洛的旁邊。

  俞看了看兩邊的人數,左邊不過六個人,右邊是十二個,撓了撓臉,朝右邊的那幾個一揮手,“你們可以轉到隔壁文物保護系了,滾吧。”

  有人出來問為什麼,俞也懶得解釋直接說,“不滾就退學,這點權利我還是有的。”

  不過三分鐘,班級裡面就只有六個人了。萊西看了看周圍,不會是想湊個偶數才讓他留下來的吧?!雖然文物保護系聽起來也不怎麼樣但是好像也比有個不按常理出牌的班主任好?!而且總是拿退學威脅學生,這麼流弊校長知道嗎?

  “你叫什麼名字?”俞指了指庫洛洛,問道。

  “庫洛洛。”

  俞眯了眯眼,“以後你就是班長了,有什麼事情你自己解決,不要來煩我,等會兒自己去圖書館領書,後天正式上課。”俞走到庫洛洛的面前,在他身上的口袋摸了摸,庫洛洛也沒有制止,任由俞掏出了他的手機,在上面按了幾下,“這是我的號碼...不過只有寂寞的時候才能找我哦。”又將手機塞回庫洛洛的口袋,拋了一個媚眼,然後走出了教室。

  這個班主任真不負責任_(xз」∠)_。

  “哦對了。”俞又從門口探出了頭,“我不給轉系的。”

  “臥槽!?”萊西脫口而出,不給轉系?!“老師我現在去文物保護系還來不來得及?”

  俞伸出一根手指搖了搖,“不行,要麼你退學,要麼你乖乖呆著。”

  萊西捂住的胸口悲痛的說不出話,他可是要升職加薪出任CEO迎娶高富帥的男人啊,為什麼要把他的夢想扼殺在搖籃裡面。

  即使是再難過,萊西還是跟著庫洛洛去圖書館領書了,沒辦法他完全不認識路如果不跟著庫洛洛就只能晚上睡在教室裡面了。

  《古代王朝歷史》、《考古學理論》、《文物建築保護及規劃》、《葬俗研究》、《土木工程研究》.....萊西看著發放教科書的人一本本的拿出,直到疊得高至萊西的膝蓋,萊西感覺到膝蓋一軟,“這麼多書...?”

  “按照課程安排,第一學年進行理論學習,從第二學年就開始實踐了。”庫洛洛倒是對這些書很感興趣,這些書很多是外面買不到了,加上圖書館裡面有很多已經絕版的書,庫洛洛對這個阿盧佳德越來越滿意了。

  “等等那麼說兩個學期就要把這些書全部學完?”萊西不可置信的看著地上的書。

  庫洛洛點了點頭,搬起書就走。萊西蹲下,雙手用力抱起這些書。

  有、有點重。

  “搬不動?”庫洛洛回頭問道。

  萊西為了不丟自己男人的尊嚴,不屑的說道,“這麼點書...”還沒說完,七八本書從上面滑下,掉到了地上,萊西乾巴巴的說,“這只是一個意外,我拿得動的。”

  庫洛洛笑了一聲,“給我一半,我幫你拿。”

  “我真的拿得動....好吧。”感覺有點丟人的萊西只好將自己的一半的書放到了庫洛洛的書上面,然後自己抱著一小疊書跟在他後面。

  萊西看了看比自己還矮一點的庫洛洛,又看了看包裹在西裝裡面顯得有點瘦弱的身體,暗自想到——自己一定要好好鍛煉!

  一路回到了寢室,萊西把書整理好放好以後發現庫洛洛已經坐在書桌前看起了書,不時還拿著筆寫寫畫畫。

  不愧是學霸啊_(xз」∠)_。

  萊西竄到庫洛洛的後面看他到底在寫什麼,完、完全看不懂啊!

  “這是王朝野史。”庫洛洛略微偏頭解釋,“雖然是野史,但也可以找到與正史相對應的地方,我一般拿來當小說看。”

  好高端,給學霸跪了。

  萊西看了看發現自己還是看不懂,於是自動滾回自己的床上,拿出手機開始刷學校論壇。

  [求助]我是文遺學院的那個上去代表新生演講的男生是誰求急線上等。

  帥就一個字不說第二次[圖片]

  №0 ☆☆☆= =留言☆☆☆

  帥的合不攏腿!?

  №0 ☆☆☆= =留言☆☆☆

  樓上喪失!放開那個學弟讓我先來!

  №0 ☆☆☆= =留言☆☆☆

  聽說是考古系的新生!

  №0 ☆☆☆= =留言☆☆☆

  媽呀我想轉系。

  №0 ☆☆☆= =留言☆☆☆

  萊西帶著莫名的驕傲的心情留了一條。

  那是我室友!他現在在我身邊看書!不給圖!

  №0 ☆☆☆= =留言☆☆☆



☆、第3章 那個晨跑



  第三章

  萊西是被嘩嘩的水聲吵醒的,他睜大著雙眼看著天花板呆了幾分鐘,直到聽到門打開的聲音,才詐屍一般坐起,任由被子從他身上滑下。

  窩、臥槽!

  只見庫洛洛赤腳從浴室裡面走出,全身上下就腰際裹著一塊白色的浴巾,頭上披著一塊毛巾擦拭著。

  萊西的第一反應就是抓起床頭櫃上的眼鏡就帶上。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塊腹肌!沒想到穿上衣服不顯身材的庫洛洛脫掉衣服這麼有料!

  庫洛洛也沒有在意萊西的目光,自顧自的就坐到了自己的床上,換起了衣服。

  有、有點大!

  萊西羞恥的轉過了臉儘量用餘光瞄一下什麼才不會告訴你們呢。

  “吵醒你了嗎?”庫洛洛邊穿衣服邊問。

  “沒有。”萊西搖了搖頭,看了一下旁邊的鬧鐘,才五點!?

  庫洛洛打了一個哈切,“不小心熬了一下夜,剛把那本書看完了。”

  萊西的反應是馬上就縮回被窩裡面準備繼續睡覺。

  “要去晨跑嗎?”庫洛洛走到萊西的床邊,低頭居高臨下的看著萊西。

  萊西睜開眼愣愣的看著的庫洛洛,以他的角度可以看到棉白色的T恤的領口的鎖骨,偷偷的咽了咽口水。

  迎著朝陽奔跑,那種青春的味道想想也是有點小激動。

  “不想去。”萊西在被窩裡面蹭了蹭說。

  “正好帶去你認識認識學校裡面的路。”庫洛洛早就在昨天就知道萊西是個路癡了,又問了一遍,“真的不去嗎?”

  “去去去!”萊西掀開被子爬了起來,摸了摸掉到地上的衣服就穿了起來,萊西邊拉褲子邊問,“你不會特意帶我去認路才晨跑的吧?”

  站在書桌面前整理一桌子的書的庫洛洛說,“當然不是,我有晨跑的習慣,我早上起得比較早。”已經整理好書的庫洛洛穿起了運動鞋。

  匆匆忙忙跑進廁所裡面洗漱的萊西一走出來就看見了一身運動服顯得十分青春的庫洛洛,掏出手機叫了一身,“庫洛洛!”

  “什麼事?”庫洛洛回頭疑惑的問道。

  萊西眼疾手快的按下了拍照鍵,哢嚓一聲拍下了庫洛洛的回頭的那一瞬間,然後把手機塞進了自己口袋,有些心虛的率先走向門口,“沒事,走吧。”

  庫洛洛撓了撓臉頰反應過來是發生了什麼,啞然失笑,跟著萊西走了出去。

  “寢室樓直走出去的第一個岔口右邊可以到食堂,左邊可以到教學樓,文學院在那邊。”庫洛洛一邊跑一邊給落在後面的萊西介紹道,“我們往左邊走,文學院往左走是一個小花園,花園的旁邊是農業科技學院....”庫洛洛沒有再聽到腳步聲,緩慢了跑動的速度,回頭看了看,萊西彎著腰雙手撐在膝蓋上大口的喘氣。

  “我哈..跑不動....哈了...”萊西沖著庫洛洛擺了擺手。

  庫洛洛掀起了袖子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才跑了十五分鐘,連五千米的路程都沒有。”庫洛洛的呼吸頻率都沒變,連汗都一點都沒有,外面的人體質都這麼差嗎?庫洛洛無奈的停了下來,走向萊西,“如果你跑不了的話,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萊西大喘了好幾口氣,“就...就不能走嗎?”

  “你該好好鍛煉了。”庫洛洛站在萊西的面前,看萊西直起腰來比自己還要高一點,真是...有點不爽啊。

  叮咚——

  萊西看了看自己的手機,發現不是自己的短信,然後看向了庫洛洛。庫洛洛卻是沒有去看短信,反而去扶了有些腿軟的萊西,“既然跑不動了,那我們就先回去好了。”

  “好。”也不知道為什麼庫洛洛改了主意,萊西還沒走幾步,就感到後頸一痛,失去了意識。

  庫洛洛收回了手,任由萊西摔倒在地上,看了看除了萊西以外空無一人的周圍,走出了幾步,遠離了地上的萊西,微微一笑,“既然被發現了,還躲在暗處恐怕沒什麼意義了。”

  沒有動靜。

  庫洛洛也不急,掏出手機看了看短信,是俠客發來的。就在庫洛洛準備打開這條短信看的時候,感受到了一股毫不掩飾的殺氣。

  叮——

  庫洛洛伸手的手夾住了匕首,來者是一個殺手,當然不是揍敵客這種頂尖的殺手,庫洛洛沒花多少時間就把他解決了。

  “俠客。”庫洛洛一邊給俠客打電話一邊具現化出盜賊極意使用了裡面的念能力召喚出一朵豔麗的食人花將那個殺手的屍體吞下,“去查查之前有沒有漏網之魚,把尾巴清理乾淨。”看了一眼掛在隱秘處的攝像頭,“畢竟我們現在是遵紀守法的學生,和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完全沒有關係,順便處理一下今天全校的攝像記錄。”得到了俠客的回答以後庫洛洛掛斷了電話,有些嫌棄的看了看濺到身上的星星點點的血跡,走到還在昏迷之中的萊西身邊,抱起萊西,自言自語道,“突然跑到一半就暈倒我可是很擔心啊。”

  “嗯——”萊西慢慢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突然坐了起來,看向庫洛洛那邊,發現庫洛洛躺在床上睡覺。萊西掀開被子從床上起來,發現自己的脖子有些酸痛,動了動脖子,“發生了什麼?”

  躺在床上睡覺的庫洛洛醒了過來,靠在了床上揉了揉眼睛,有些擔憂的看向萊西,“你還好吧?昨天你跑步跑到一半就暈倒了。”然後自責的說,“我不應該帶你去晨跑的。”

  好像是這樣沒錯,萊西回想起昨天的情況,跑到了文學院附近,然後他就跑不動了,然後就....就暈倒了?雖然他沒什麼力氣但是身體還是倍棒的!怎麼會暈倒?看見庫洛洛這麼自責,萊西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不是啦,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不行,以後一定會好好鍛煉的等等昨天!?”

  “你已經昏迷了一天了。”庫洛洛說,“如果不是校醫說你沒什麼大礙我都要送你去醫院了。”

  “那開學典禮?”萊西已經不去糾結自己為什麼暈倒的原因了,錯過開學典禮總是不太好。

  “開學典禮不是昨天嗎?”庫洛洛反問。

  “那我錯過了開學典禮!”萊西有點怕怕的問,“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嗎?”

  “我幫你請假了。”庫洛洛有些疲憊的撐著下巴說,“才兩點鐘,我繼續睡了。”

  “哦哦。”萊西點了點,看庫洛洛重新躺下,睡了一天的他精神亢奮得很,現在睡不著,也不知道去做什麼。在房間走了一圈,發現有些打擾到庫洛洛睡覺了,只好重新窩回被子裡面玩起了手機。

  等等開學典禮的第二天不是開發選修課時間嗎?萊西看了看時間,兩點二十七,肯定能搶到好的課程,有點小激動。萊西登入了教務網,點開了選修課頁面。

  “選什麼好呢?”萊西翻看道,“竟然有全球金融學!”萊西驚呼了一聲,連忙點了在全球金融學前面打了一個勾,出任CEO迎娶高富帥的人生在向他招手!萊西激動的按下了確認鍵。

  一人限選修一門課程。

  頁面上跳出來這麼一個框框。

  臥槽!他什麼都沒選啊!萊西打開了選課結果,發現自己已經選了一個格鬥課,授課教師——俞,這是怎麼回事?!

  [提問]為什麼我會自動選修格鬥課!急,線上等。

  LZ是考古系的。

  №0 ☆☆☆= =留言☆☆☆

  我是考古系的學長,表示考古系的選修課都是格鬥課。

  №0 ☆☆☆= =留言☆☆☆

  為什麼!!!

  №0 ☆☆☆= =留言☆☆☆

  是為了讓學生更耐操,你懂的。

  №0 ☆☆☆= =留言☆☆☆

  樓上別糊弄小學弟,是因為考古系去實習的時候會遇上各種不可預知的危險,所以要學習一些格鬥技巧,省的死的太快。

  №0 ☆☆☆= =留言☆☆☆

  樓上你別嚇小學弟,學弟別怕,學長保護你,加學長QQ12345,學長有22cm

  №0 ☆☆☆= =留言☆☆☆

  累感不愛_(xз」∠)_。

  考古系這麼危險媽媽我想回家。

  [未知]我是電腦系的學長今天沒事入侵了學校的系統竟然發現了一個高手

  RT.今天和室友比賽誰找學校的系統漏洞多,然後遇上了一個高手,高手在刪學校文學院附近的攝像記錄,難道是和女友打野戰的時候被拍到了?可惜我沒看到他刪的是什麼,氣。

  №0 ☆☆☆= =留言☆☆☆

  樓主真搞笑,電腦流弊的還有女朋友?

  №0 ☆☆☆= =留言☆☆☆

  臥槽樓上你幾種意思?為了你的後代著想電腦裡面的幾個G學長幫你刪了,不用謝。

  №0 ☆☆☆= =留言☆☆☆

  樓主擾命那是我的生活的娛樂啊!

  №0 ☆☆☆= =留言☆☆☆

  樓主,你的IP代碼我已經查到了,明天來政教處一趟。

  №0 ☆☆☆= =留言☆☆☆

  萊西摸了摸下巴,總覺得這個刪攝像記錄的事情的自己有點關係,但又不知道為什麼,只好退出了這個帖子。



☆、第4章 那個課程



  第四章

  “開學典禮一結束就上課節奏也太快了一點吧…”萊西站在庫洛洛身邊,探頭看了看課表,“等等為什麼開學第一節課就是格鬥課為什麼格鬥課這麼一個選修課一個星期有三節它以為它是英語課嗎!不科學啊!”

  “英語課?”庫洛洛抓住了這個關鍵字,“這是哪一個國家的語言?”連他都沒有聽說過。

  “一個小國家的語言而已。”萊西是一時脫口而出,連他自己都不記得這是東西了,只好隨便搪塞了一下庫洛洛,“只不過我們那邊會學習這個語言。”

  庫洛洛也沒有深究,只是回答了萊西之前的疑惑,“格鬥課在考古系的期末考核中占很大一部分的,大概是因為有一次考古系的去遺跡的實踐中因不可抗力死亡了一半學生的原因,所以如果格鬥課不過關是不予以畢業的。”

  萊西憂傷的看了看自己的細胳膊細腿,“考古系為什麼這麼危險,好後悔。”

  “當初為什麼俞老師會不讓你轉系?”庫洛洛問道。

  “我怎麼知道。”萊西誇張的大呼道,“我本來也不是自願來考古系的!我之前還想著轉系!”

  “肯定有特殊的原因。”庫洛洛說。

  萊西摸了摸下巴,然後機智的說,“大概這個老師有強迫症一定要湊齊六個人召喚神龍什麼的。”咦他好像怎麼又說了什麼莫名其妙的話。

  上格鬥課的學生十分至少,只有考古系的六個學生。負責教課的俞這次到沒有遲到,而是早早的就到了,一身方便行動的格鬥服,站在教室的中央。

  “你們都給我站好了。”俞從學生的面前走過,“我也沒什麼可以教的,今天只要能在我手下走過三招就下課,不然的話,就一直的這裡練著吧。”俞挑剔的看了看六個學生,“庫洛洛你——”俞指著庫洛洛想說什麼,最終還是揮了揮手,“你去一旁站著,沒你的事。”

  庫洛洛有些無奈的沖著羡慕嫉妒恨的萊西笑了笑,退出了隊伍站到了一邊。

  “你先來。”俞的手指指向了原本站在庫洛洛旁邊的萊西。

  “為什麼是我?”萊西驚訝的問,他可什麼格鬥技巧都沒學過!

  “因為你最弱,可以節約點時間。”俞不耐煩的解釋道,“快點滾過來。”

  萊西磨磨蹭蹭的一步三回頭的走到俞的面前。

  好、好恐怖!

  身材纖細的俞身上爆發出強烈的殺氣,速度和力量十分的都不可思議,一拳向萊西轟去。

  真的會死!

  萊西心中冒出了這個念頭,想要躲開卻被著強大的壓力限制住了動作,動也動不了。

  正在萊西看著拳頭離自己越來越近準備閉上眼睛的時候,拳頭停在了自己的鼻子面前。

  “嘖,真是弱。”俞嫌棄的說道,“行了剛才是逗你玩的。”屈膝踢向萊西,“這才真正開始。”與之前的那一拳相比,速度和力量都下降了許多,給了萊西可以躲避的空間。

  萊西狼狽的在地上滾了幾圈,終於躲過了俞的攻擊。

  為什麼他要在這裡被折騰啊!

  萊西悲憤的想,自己就不應該來這個考古系,現在退學還來不來得及。

  “行了,你下課吧。”俞有些不滿意的收回了手,原來這個血脈沒覺醒之前這麼弱….目光移向站在一旁的庫洛洛,剛剛他打向萊西的那一拳並不是逗萊西玩的,是想試試萊西的真正實力,沒想到在那一拳即將打中的時候感受到了庫洛洛身上那一縱即逝的警告的殺意…流星街出來的幻影旅團嗎…是該回復一下協會了。

  “怎麼樣?”庫洛洛扶起癱倒在地上動也動不了的萊西,關心的問道。

  “沒事,劫後餘生的感覺真是爽。”萊西歎了一口氣,然後哭喪著臉說,“我動不了了!”

  “行了,我背你回去。”庫洛洛提議道。

  “這不太好吧。”萊西婉拒了一下,還是趴到了庫洛洛的身上,頭靠上庫洛洛的肩膀,感受到了他的提問,不由自主的蹭了蹭。

  結實厚重的背部什麼的,有點羞澀啊!

  “那老師,我們先走了。”庫洛洛和俞說了一句。

  俞看著庫洛洛和萊西,揚起甜膩的笑容說道,“畢竟是在學校裡面,庫洛洛你可要稍微小心一點。”可不要露出你的蜘蛛腿來。

  “謝謝老師提醒。”庫洛洛聽出了俞說的話的含義,臉色未變,只是微笑著點了點頭,“我自己有分寸的,不用老師擔心了。”來這個學校現在的身份就是個學生,其他身份不會這麼容易的顯露出來的。

  等等老師是在說他和庫洛洛的關係嗎!在狀況外的萊西有些羞澀,雖然庫洛洛對他很好啦,但是他們並沒有確定什麼關係!老師不用擔心!



☆、第5章 那個夢境



  第四章

  萊西做了一個夢。

  應該說是萊西十分清楚他處於一個夢中。

  空中的直升飛機爆炸墜毀,如同絢麗的煙花。從人的胸口湧出的鮮血濺在了萊西的腳邊,殺人者沒有看到萊西,快速而準確的將四周的人全都殺掉。萊西不明所以的看了看滿地的屍體,蹲下來戳了戳,沒有感覺。

  果然還是在夢裡面,夢到殺人現場什麼的,真是奇怪。

  萊西摸了摸下巴,難道他潛意識裡面有殺人的傾向?不太可能啊,他可是遵紀守法的好青年。還是去找出口吧,這種血腥暴力的場景他也有些怕怕的。萊西站了起來,突然發現原來橫七豎八的屍體都不見了,正在疑惑發生了什麼的時候,看見兩條飄浮在空中的魚。

  等等飄浮在空中的魚?萊西聽到了牛頓的哭聲,咦牛頓又是誰,好像是個蠻厲害的人吧。不過在夢中有這種飄浮在空中的魚也不是沒有可能。

  那兩條魚遊到了萊西的身邊,親昵的蹭了蹭萊西的臉頰。

  有、有點爽。

  萊西伸手摸了摸其中的一條魚,正在萊西準備摸一摸另外一條求撫摸求安慰的魚的時候,那兩條魚都不見了。

  強勁的風刮的萊西的髮型有點喧囂,萊西伸手固定了一下自己瀟灑的頭髮,看向被打開的玻璃窗。

  有個男人站在窗戶那裡。

  為什麼人家的頭髮被風吹得這麼飄逸,不是很服氣_(:з」∠)_

  不過這個背影有點眼熟啊!走到那個人身後,想要看看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萊西…”

  誰在叫他?萊西頓了一下,正要繞到那個人的面前,那個人突然轉過了頭。

  嚇、嚇尿了。

  為什麼這個人滿臉的馬賽克,好恐怖!

  “萊西….萊西….”

  一陣風刮過,那個人的頭髮被吹起,露出了額頭上的刺青,那是一個等臂十字。

  這不是….

  “萊西。”見萊西一個人在浴室裡面洗澡洗了一個小時還沒出來的庫洛洛走進了浴室,發現萊西躺在浴缸裡面睡著了,於是叫了幾聲萊西的名字想要把他叫醒。

  “…庫洛洛?”萊西迷茫的睜開了雙眼,看向庫洛洛,反應不過來發生了什麼。

  “你洗澡洗到一半就睡著了。”庫洛洛說道,“水都冷了,快出來,小心感冒,要睡覺去床上睡。

  “啊?”萊西條件反射的就站了起來,把水濺到了庫洛洛的身上,“不好意思…”等等他還在洗澡!什麼都沒穿!萊西拉下一旁的浴巾就圍在了自己的身上,走出了浴缸。結果在浴缸裡面躺得太久,一下站起來,腿有點抽筋了,栽到了庫洛洛的懷裡。

  怎麼辦,好像小說裡面寫的那樣,簡直羞恥Play_(:з」∠)_

  萊西看著頭髮的水珠一點點落到了庫洛洛的白色襯衫上,把襯衫都染濕了,厚著臉皮說,“扶下我唄,腿軟。”

  庫洛洛無奈的扶起萊西走出浴室,萊西側臉看到庫洛洛額頭上綁著的白色繃帶,突然想起了之前做的夢,“庫洛洛你額頭上的刺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庫洛洛摸了摸額頭,“一個普通的刺青而已。”

  萊西見庫洛洛並不想把刺青給他看,沒有再提這個話題,麻溜的滾到了船上,鑽到了被子裡面。

  “咱們班主任好像很流弊的樣子啊。”萊西後知後覺的說。

  回到自己的書桌前面看著仿佛永遠看不完的書的庫洛洛想了想說,“是蠻厲害的。”

  “這麼厲害還當班主任,不過看起來不像是老師的樣子。”萊西輕聲的自言自語道,然後誇張的和庫洛洛比劃道,“臥槽前面我覺得那個老師是真的要殺死我,簡直嚇尿了!等等你沒有上去和他打過?為什麼不讓你上去?”

  “大概是怕打不過我把。”庫洛洛輕笑一聲說道。

  萊西探出頭好好的打量了一下庫洛洛,嘟囔道,“雖然你有八塊腹肌沒錯,但是看上去也不像會打架的。”

  “不信的話要來試試嗎?”庫洛洛說。

  萊西連忙擺了擺手,“雖然不知道你能不能打敗那個老師,但是虐我肯定是分分鐘的事,我才不找虐!”

  “你是該好好的鍛煉一下了。”庫洛洛看著萊西露在外面沒多少肌肉但是肥肉倒是不少的胳膊說道,“考古系可是很危險的。”

  “我才不打算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萊西說,“就這樣混個幾個拿到畢業證書就好了,我才不要去遺跡什麼的。”

  “這可由不得你。”庫洛洛意味不明的說了一句。

  萊西正要反駁,庫洛洛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庫洛洛用食指抵著嘴唇做了一個禁音的動作,萊西只好閉上了嘴。

  庫洛洛打開門走到陽臺上接起了電話,萊西有些好奇的想要聽聽是誰打給庫洛洛電話的,但是卻什麼都沒聽到,只好作罷,又摸出手機想要看看自己存的片子卻發現已經全部都看過的,只好上了學校論壇求一求資源。

  [求助]求資源,你懂得。

  RT,好人一生平安。

  №0 ☆☆☆= =留言☆☆☆

  樓主喜歡什麼類型的?

  №0 ☆☆☆= =留言☆☆☆

  樓主,男生寢室系列,已發,不謝。

  №0 ☆☆☆= =留言☆☆☆

  樓上也給我一份。

  №0 ☆☆☆= =留言☆☆☆

  咱們學校怎麼這麼多基佬,不說了,給我也來一發。

  №0 ☆☆☆= =留言☆☆☆

  萊西求到了資源之後看了看庫洛洛還在外面打電話,於是便下載了下來。男生寢室系列,想想也是有點小激動。

  等等…這麼羞恥!

  萊西臉有點紅的看起了片子。

  “俠客。”庫洛洛接起了電話。

  “團長,你讓我查的我都查到了。”電話另一頭的俠客說,“考古系的班主任俞是獵人協會的幻獸獵人,目前在出一個任務,是保護瀕臨滅絕的珍惜動物及種族,具體是什麼我沒有查到。”

  “可是他現在出現在阿盧嘉德。”庫洛洛的腦中浮現了考古系除了自己以外的五個學生,“難道是人形魔獸?”庫洛洛捂住了嘴唇想道,能幻化為人形的魔獸一般都十分的強大,他不可能感應不到強者的氣息,除非,那個人形魔獸的實力超過自己…不過萊西…為什麼俞會讓他留在考古系?像萊西所說的什麼強迫症一定要湊齊六個人他是不相信的,庫洛洛對俠客說道,“萊西的資料。”

  “我早就查過了。”俠客有些不解,在還沒入學的時候,俠客就把這一屆考古系的學生全都調查了一遍以免發生意外,但是他開始調出了萊西的資料和庫洛洛說了一遍,“萊西,全名萊西白藏,出生于巴托起亞共和國的克雷爾市,父母不詳,生活在克雷爾市的公立孤兒院….完全沒有疑點。”

  那麼應該是沒問題了,庫洛洛掛斷了電話,走回了寢室。

  “你在看什麼?”庫洛洛見萊西一臉專注的看著自己的手機,起了好奇心,問道。

  “沒什麼。”萊西有些驚慌的將手機塞到了被子裡面。

  庫洛洛見此也沒有多問,重新坐到書桌前開始看書。

  萊西退出了觀影模式,心裡有點喘喘的看了看庫洛洛。

  看片的時候腦子裡全面替換成自己和庫洛洛怎麼辦!

  都怪室友長太帥!

  [求助]我的室友對我這麼好可我只想上他

  №0 ☆☆☆= =留言☆☆☆

  樓主肥皂接好。

  №0 ☆☆☆= =留言☆☆☆

  世風日下!如此荒淫!上!學長支持你!

  №0 ☆☆☆= =留言☆☆☆

  唉咱們學校都是基佬,萌萌的妹子都沒有人要了。

  №0 ☆☆☆= =留言☆☆☆



☆、第6章 那個民族



  第六章

  “斯圖爾特王朝的歷史經歷的歷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總共在位七位統治者,有四位是女王,也是所有朝代之中在位的女王最多的,這只是題外話。斯圖爾特王朝盛產瓷器,由於女性統治者的原因,大多以豔麗多彩的瓷器為主。”站在講臺上的教授按了一下手上的按鍵,螢幕上就出現了一個華麗的花瓶,“以紅、黃為基調的顏色,如果有出現如上類似鳥身人頭的花紋,大多數就是斯圖爾特王朝的瓷器了。當然,斯圖爾特王朝時期收藏價值最高的不是這些瓷器,而是卡蒙特大師的畫!斯圖爾特時期最著名的浪漫主義畫家卡蒙特大師流傳于世的畫作不超過十五幅,每幅畫作一出世便是天價....”

  坐在倒數幾排的萊西聽得昏昏欲睡。坐在萊西旁邊的庫洛洛...嗯他倒是沒有想睡覺,也沒有什麼奮筆勤書的記錄筆記,而是認真看著自己帶來的書。

  “這什麼書?”萊西實在是聽不進去了,一手撐著下巴側著臉看著庫洛洛完美的側臉,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庫洛洛桌上十分厚的可以用來當砸死人的兇器的書。

  庫洛洛正好翻到最後一頁,等到把最後一頁看完了以後才回答萊西,“斯圖爾特王朝的正史,我們不是剛剛上到這裡嗎?”庫洛洛把書的書名給萊西看。

  《斯圖爾特正史05》,咦,第五本?“後面還有?”萊西提出了疑問。

  “當然,斯圖爾特時期可是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庫洛洛說,“整套有二十三本,希望一個星期之內能看完。”

  嚇尿了_(xз」∠)_。

  萊西表示學霸的世界他不懂。

  庫洛洛將帶來的書整理好,“我再去圖書館借幾本書。”

  “等等不是還在上課嗎?”萊西提醒了一句。

  庫洛洛看了看講臺上對著卡蒙特的畫的照片介紹的入迷的老師,,“他講的我早就在書上看到過了。”略微帶了點不屑的語氣,“我還以為會說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學渣給學霸跪了_(xз」∠)_。

  看著庫洛洛無視老師直徑走了出去,萊西也只好收拾收拾書本就跟上。

  “庫洛洛你這麼厲害怎麼還來考古系啊!”萊西問道,“難道真的是喜歡考古系什麼的嗎?不過我聽說考古真的蠻沒前途的,考古這一個行業不是被一個叫獵人的組織壟斷了嗎?”

  “你也可以加入這個組織。”庫洛洛說。

  “唉?可以嗎?”萊西不可置信的問,“這個獵人一聽就很流弊的樣子啊!當初以為是打獵組織的我真是還是年輕。”

  “很簡單的吧。”庫洛洛說,“每年的1月份可以去參加獵人考試,通過拿到獵人證就算是一個獵人了,更詳細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明年我打算去考下獵人證,要一起去嗎?”

  獵人考試?聽聽還是蠻簡單的樣子!萊西想到,連高考都通過了他還怕個獵人考試?於是點了點頭,“那就一起去吧,學霸可要罩著我啊!到時候試卷給我抄一下之類的!”

  “可以啊。”庫洛洛點了點頭,不過歷屆獵人考試中有筆試的幾率是多少來著?反正不多。

  兩人一路聊著走到了圖書館。

  之前剛開學的時候領書的圖書館只是文遺學院的圖書館,而這個是整個阿盧佳德的圖書館。

  占地3.2萬平方米,總藏書有54萬冊的圖書館看看也是流弊。

  庫洛洛將書放在還書處,向圖書管理員小聲的問道,“請問《斯圖爾特正史05》後面的書還回來沒有?”

  圖書管理員刷了刷庫洛洛的學生卡,點了點頭,“二樓,歷史文獻第三個書架。”

  “謝謝。”庫洛洛道了謝以後,對萊西說,“你等下我,我上去拿書。”

  萊西點了點頭,也刷了他的學生卡,進去找點書看。

  庫洛洛走上二樓,找到了標明了歷史文獻的區域走進了第三個書架。

  “《斯圖爾特正史》...”庫洛洛一邊念叨著一邊一目十行的看過所有的書,“《少數民族圖鑒》?怎麼會出現在歷史文獻這裡?”庫洛洛有些疑惑的拿出了那本書。

  《少數民族圖鑒》作者不詳。

  庫洛洛翻開了第一頁。

  少數民族是指自然界中較為稀有和珍貴的民族,列入本書的總共有一百餘個民族,一些少數民族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不斷的捕獵和殺戮,使許多珍貴的民族被迫退縮殘存在邊遠的山區、森林、草原、沼澤、荒漠等地區。

  本書是為了讓人們瞭解少數民族,以及為瀕臨滅絕的少數民族做出一份貢獻。

  庫洛洛看著扉頁不禁低聲笑了起來,“這到底是為了保護少數民族還是鼓勵狩獵少數民族啊。”不過看這扉頁庫洛洛倒是起了興趣,沒有再去找《斯圖爾特正史》,走到二樓的閱覽位置坐下,看了起來。

  位於第一的是窟盧塔族,窟盧塔族居住在窟盧塔的深山地區隱居。當他們情緒激動的時候,瞳孔會變成緋紅色,被稱為“世上七大美色”之一。

  出於人體收藏的興起,不少收藏家以收藏到一雙火紅眼為榮。利益推動殺戮,不少窟盧塔族人由於一雙火紅眼喪命,如今窟盧塔族全族人數不足一百人。

  庫洛洛默默把窟盧塔族的火紅眼加入了自己的目標。

  ...

  庫洛洛一路看下去,覺得自己知識大漲,原來還有這麼多奇怪的民族,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去親自看看。

  珍惜S級的白藏族,白藏族的族人有著鮮明的外貌標誌,銀髮金眸,白藏族人十分之少,筆者有幸見到過一次,白藏族似乎不是群居的民族,筆者推測白藏族的全族人數不足一個巴掌,極其稀少,不過筆者暫時沒發現白藏一族有什麼可以收藏的地方,雖然他們的眼睛十分特殊,但是與窟盧塔族一比還是略遜一籌的,而且筆者和白藏族族人相處的時候發現白藏一族的實力超強,究竟是什麼讓白藏族的人數如此至少,筆者也希望知道真相。

  有點興趣。庫洛洛摸了摸下巴,這是有了一個可以近距離觀察白藏族的機會了?萊西‧白藏...那麼出現的獵人協會的俞也有解釋了,保護珍稀種族嘛。

  “庫洛洛。”在下面逛了很久還沒看到庫洛洛下來的萊西乾脆到了二樓找庫洛洛,在後面推了一下庫洛洛想要嚇下他,“你這麼在這裡看上了?”

  庫洛洛將書合上,將手指抵在嘴唇上,小聲噓了一下,萊西立馬降低了音量,小心的拉開庫洛洛身邊的椅子坐下,“找到了書了嗎?”

  庫洛洛搖了搖頭,“你姓白藏?”

  “對啊。”萊西點了點頭,然後的疑惑的問,“怎麼了?”

  “沒什麼。”庫洛洛看了看萊西,這真的是白藏族?和書上寫的不太符合,弱的可以。庫洛洛動了動手指,看起來一隻手就能掐死的啊,“只是剛還在書上看到過。”

  萊西一臉驚訝的說,“我的祖先竟然也能在書上出現!我覺得白藏這個姓除了看起來洋氣了一點沒什麼用啊!庫洛洛你在什麼書上看到的?給我也看看!”

  “只是突然想起來而已,忘記了在哪本書了。”看樣子萊西並不知道自己是少數民族,看這個樣子就知道他不會掩飾。庫洛洛拿著書站了起來,走回書架前不動聲色的在攝像頭的盲點將寫了白藏一族那一頁撕下塞到了口袋裡面,然後把書塞到了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又找了找《斯圖爾特正史》,找到了以後,叫了萊西一起下出了圖書館。

  “俠客,查一查白藏族的具體資料,快。——庫洛洛”

  “是,團長。——俠客”

  “庫洛洛咱們去小吃街吃點東西。”萊西提議道,“總是吃食堂我吃厭了。不過小吃街離我們寢室好遠,又有點不想去。”

  “走吧。”庫洛洛打斷了萊西的糾結,朝小吃街的方向走去。

  “庫洛洛你拿著這麼多書累不累啊要不要我幫你拿點啊?”萊西十分活躍的在庫洛洛身邊問道。

  “出去吃個東西就這麼開心?”庫洛洛反問道,將書分給了萊西一半,“既然你這麼想拿,就拿著吧。”

  為什麼這麼重!

  萊西拿著兩本可以砸死人的書,默默的跟在庫洛洛旁邊,不再說話了。

  咦,為什麼有個女的擋在他們前面?

  萊西和庫洛洛邁步就要繞過那個女的。

  “庫洛洛!”那個女生漲紅了臉伸手攔住了庫洛洛,低著頭鼓足了勇氣大聲的說,“我喜歡你,能當我男朋友嗎!”

  為什麼還有女生向庫洛洛告白!難道他和庫洛洛之前的基佬之氣表現的還不明顯嗎!萊西在心中憤怒的想,庫洛洛!意思意思就拒絕掉她吧!

  “十分抱歉。”庫洛洛有些為難的說,但是臉上還掛著溫柔的笑容,“我並不希望與一個毫不瞭解的人在一起,畢竟我之前並沒有和你相處過,雖然你一定是個很好的女生,但是我們並不互相瞭解。”

  被委婉拒絕的女生帶著哭腔說,“我會繼續努力瞭解庫洛洛的!也會讓庫洛洛瞭解我的!”

  等等這濃烈的言情小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等到女生離開了以後,萊西好奇的問庫洛洛,“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沒有互相瞭解什麼的絕對是藉口,肯定是因為你不喜歡這種類型的。”

  “對啊,我是在找藉口拒絕,太直白的拒絕會傷害到別人的。”庫洛洛爽快的承認,然後面對萊西的問題略微思索了一下,“我倒是沒想過會喜歡什麼類型的,大概會喜歡容易猜透對方在想什麼的那種,不太喜歡太過聰明的,笨笨的就可以了。”不過只要對自己有用,有利用價值的,稍微裝一下喜歡也不是不可以。庫洛洛看了看萊西,輕笑了一聲,“你倒是很符合。”

  這、這到底是在說他笨還是在委婉的告白啊!



☆、第7章 那個生日



  第七章

  [求助]自己心儀的物件也對自己有感覺怎麼辦

  樓主沒有追過人,求學長指導。

  №0 ☆☆☆= =留言☆☆☆

  送點東西說點好聽的話,絕對get

  №0 ☆☆☆= =留言☆☆☆

  送東西也要挑好點的時機,比如生日啊節日什麼的!妥妥的!

  №0 ☆☆☆= =留言☆☆☆

  生日或者節日的時候約他出去吃個飯,浪漫點,玫瑰花一送,豪華餐廳一吃,他不喜歡你學長都要喜歡你了!

  №0 ☆☆☆= =留言☆☆☆

  先接觸一段時間,然後覺得他對你也有點感覺了但是戳不破窗戶紙,接著什麼時候約出去吃個飯,喝點酒,接著酒意告白一下,如果不拒絕你就可以去賓館了,你懂的。

  №0 ☆☆☆= =留言☆☆☆

  樓主全部get,多謝學長指教!

  №0 ☆☆☆= =留言☆☆☆

  淩晨三點。

  萊西偷偷的從被子裡面探出了頭,露出了裡面幽幽的手機的光芒,萊西把放在床頭櫃上的眼睛帶上看了看庫洛洛那邊,原本幾乎天天熬夜看書的庫洛洛今天倒是乖乖的躺在自己床上睡覺。在寂靜的深夜裡面,萊西屏住呼吸就能聽到庫洛洛綿長的呼吸聲,萊西等了一會兒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赤腳踩在地板上,盡力不發出一點聲音。

  會在哪裡呢?萊西摸了摸下巴,調出了自己的腦海中僅剩不多的智商,書桌?萊西墊著腳走到庫洛洛的書桌前,看了看擺滿整個桌子的書,拉開了書桌自帶的抽屜。

  拉動抽屜的時候發出了細微了聲響,萊西警惕的看了眼庫洛洛那裡,接著月光可以看到他還是躺在那裡,吐出一口氣,翻了翻抽屜,可是還是沒有。

  那麼...衣服口袋?

  萊西給自己打了下氣,走到了庫洛洛的床邊,他記得庫洛洛的衣服都是疊好放在床頭櫃上的。萊西伸手摸了摸,摸到了衣服的感覺,拎起了褲子摸索到了口袋處。錢包?萊西拿出了錢包,接著月光可以模糊的看到裡面有幾張卡片一樣的東西,萊西把那幾張卡片一樣的東西拿了出來。用手機的光芒對著那幾張卡片。

  銀行卡、學生卡、vip卡,原來庫洛洛不僅是學霸還是土豪啊!等等別跑題,萊西繼續看,找到了!身份證!

  庫洛洛‧魯西魯。

  這麼名字...他好像在哪裡看到聽到過...到底是哪裡?

  萊西苦思冥想,庫洛洛‧魯西魯,他好像上輩子認識這個人!難道他和庫洛洛是真愛?上輩子是戀人這輩子是室友什麼想想也是帶感。

  在萊西的思維跑到十萬八千里的時候,突然一下手被什麼東西抓住了。

  “你在找什麼?”庫洛洛半跪在床上,面對著萊西,抓住了他的手腕,微微用力。

  萊西一下吃痛,手上拿的東西全都掉到了地上。

  為什麼庫洛洛睡覺不穿睡衣!?秀腹肌秀得很爽嗎!?

  不過好想舔舔舔_(xз」∠)_

  “回答我的問題。”庫洛洛見萊西一臉不在狀態的樣子,一把把萊西拉下按在床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是、是要玩什麼奇怪的Play嗎!有、有點期待!

  萊西看著庫洛洛在手機光芒的照射下顯得特別明亮的黑色雙眸,緩慢的眨了眨眼睛,他之前完全沉浸在了庫洛洛的腹肌之中,完全沒有聽到庫洛洛對他說了什麼。

  庫洛洛見萊西還是不回答,又重複了一遍。

  萊西這才找回狀態,磕磕巴巴的說,“想、想知道你的生日。”

  “嗯?”庫洛洛用擬聲詞表示了自己的疑惑。

  “...有點羞恥。”萊西側過了臉不敢再看庫洛洛。

  庫洛洛也沒有再追究,想想萊西也幹不出什麼事情,“直接問我就可以了。”

  “真的嗎?”萊西睜大了雙眼看向庫洛洛,“可以告訴我嗎?”

  “10月4號。”其實庫洛洛真正的生日他自己都不清楚,但是在外面辦個身份證一定要有生日這種東西,就直接把出流星街的那一天定為自己的生日了,當然,這可沒有什麼出了流星街就是新生的含義。

  “10月4號!不就是在這幾天嘛!我是10月14號!”萊西一臉興奮的說,“庫洛洛你滿十八周歲了嗎?我馬上就要過十八周歲的生日了!十八周歲的生日可要好好辦的!”

  “好像...沒有吧。”庫洛洛不太確定的說。

  “那麼你生日的時候我請你吃飯!”萊西說。

  “好啊。”庫洛洛有些不明所以,但還是答應了,生日這種東西,他還從來沒有過過,對於庫洛洛來說,並不理解過生日有什麼意義。

  “那你能不能放開我了?”萊西伸手推了推撐在自己耳朵旁邊的手臂。

  “你吵醒我睡覺了怎麼辦?”庫洛洛問。

  “我沒打算吵醒你,求放過。”萊西這才看見庫洛洛眼睛下面顏色厚重的黑眼圈,低聲嘟囔道,“讓你天天熬夜。”

  “作為補償你就和我睡好了。”庫洛洛不顧萊西的意願,把萊西拉倒被子裡面,自己也鑽了進去。

  等等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展?

  萊西側了下身,鼻尖正好撞上庫洛洛的胸肌。

  這怎麼睡得著!而且!為什麼庫洛洛沒有對他做一些這樣那樣的事情!不太科學!

  在庫洛洛接受了萊西的邀請了之後,萊西忍痛拿出自己銀行卡裡面的存款包了一個——火鍋店的包廂。

  什麼菜無所謂隨便上,主要是酒,要夠多!夠量!

  萊西給庫洛洛到了一杯酒,滿滿一杯!給自己也倒了一杯,不過比庫洛洛的少那麼一點,然後無辜的看了眼庫洛洛,“沒倒一樣沒關係吧?”

  “沒事。”庫洛洛對自己的酒量十分自信,雖然他從不允許自己喝多,但是放倒一個萊西是綽綽有餘。

  “那幹!”萊西端起酒杯就和庫洛洛撞了一下,“謝謝你開學以來的照顧。”然後一干而盡。

  “謝謝你一直帶著我認路!幹!”

  “謝謝你上次格鬥課背我回寢室!幹”

  ...

  不知道幹到第幾杯,正在庫洛洛有些驚訝萊西的酒量準備再來一杯的時候,萊西放下酒杯就往廁所裡面跑。

  為什麼要灌醉他?庫洛洛不解的夾起一塊羊肉往火鍋裡面涮了涮,等到羊肉的顏色變化了以後撈出鍋蘸了點醋吃掉,等到庫洛洛把一盤羊肉都吃掉準備吃另外一盤牛肉的時候,才看見萊西踉踉蹌蹌的走了回來。

  “你...為什麼...沒醉?”萊西整個人都要靠在庫洛洛的懷裡了,抬頭看著庫洛洛的臉,認真的問。

  喝醉了吧。庫洛洛看著萊西鏡片後面迷茫的雙眼這麼想到。

  “為什麼想灌醉我?”庫洛洛問道,一般容易從醉酒的人的口中套話。

  萊西愣愣的看著庫洛洛,然後打了個嗝,酒味撲了庫洛洛一臉,“庫洛洛...魯西魯...我以前是不是認識你...”

  庫洛洛回想了一下以前認識的人,沒有一個符合萊西的形象,如果以前見過這樣的人憑著庫洛洛的記憶力,肯定會有印象,“沒有。”

  “那我為什麼這麼...”萊西停了一下,傻笑了起來,“喜歡你。”然後萊西伸手摸了把庫洛洛的腹肌,“有腹肌了不起...我、我就喜歡有腹肌...嗚嗚嗚嗚”接著萊西又哭了起來,“為什麼我沒有腹肌...”

  庫洛洛見什麼都問不出來了,只好把萊西扶回他自己的座位上,準備繼續吃東西,還沒把牛肉夾起來,萊西就從椅子上滑了下去一直鑽到了桌子下面。庫洛洛把牛肉放到火鍋裡面以後,才慢悠悠的把萊西從桌子下面拉了出來。

  萊西一邊打嗝一邊說,“庫洛洛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想要上你...怎麼辦嗚嗚嗚讓我上一次行不行...”

  “不行。”庫洛洛一邊淡定的拒絕了,一邊夾起已經好了的牛肉吃掉。

  萊西沒想到庫洛洛會拒絕,愣了一下然後哭著說,“那、那你上我行不行。”

  “也不行。”庫洛洛又夾起一塊魚肉放到火鍋裡面,“我看起來就是這麼隨便就上人的人嗎?”

  “難道不是嗎?”萊西呆呆的看著庫洛洛,“可、可是,很多小說裡面都這麼寫啊。”

  “小說?”庫洛洛不明白的看著萊西。

  萊西笑了笑,朝庫洛洛勾了勾手指,庫洛洛也靠近了萊西,沒想到萊西在庫洛洛的耳邊大聲說了一句,“我不告訴你!”然後又咯咯的笑了起來。

  “我不和喝醉的人計較。”庫洛洛繼續吃起了火鍋,任由萊西躺在了包廂的地上。

  萊西自己在地上滾來滾去玩的不亦樂乎。然後突然停了下來,用自己才能聽到的聲音說了一句,“幻影...旅團?”

  連庫洛洛都以為萊西是在說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

  為什麼和說好的不一樣!?說好的喝醉了以後發生了這樣那樣的事情呢!

  萊西揉了揉因為喝醉了以後有些頭疼的腦袋,坐了起來。看了看只有他一個人的床,還是在寢室裡面!

  他做了什麼?萊西回想了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

  什麼都不記得了_(xз」∠)_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

  庫洛洛有對他做什麼嗎?還是他對庫洛洛做了什麼?

  萊西拉開了自己的褲子,然後又失望的將褲子穿好。

  什、什麼都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