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阿姨們上課是很有趣拉

可是我不怎麼明白,為什麼他們一定要問我

為什麼沒有去工作??

我也不知道我是有啥魅力能讓他們一問在問

你說不同人問那我多說幾次我不能說啥

但是~

有時就是會有記性不好的阿姨一問在問

真是夠了~

都說了不是沒工作,只是剛好失業

看到職訓所有這樣的活動,所以來參加看能不能往別的方向發展

我有說的那麼難懂嗎??

而且阿姨還跟我分享了他的工作經驗

我很感謝~因為這樣我就多一個經驗可以思考

但是~

請不要將你的那一套公式用在我身上

我感謝你的經驗分享,但你的還是你的

不要強加在我身上,這樣我會很困擾

雖然去上課挺開心的,但是阿姨的行為讓我很傷腦筋

我以為職訓所就是讓失業的人去上課的地方

看來其實是阿姨們的另一個聊天聚會所

是不是這樣所以身為年輕人的我才會這樣被逼問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