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兩個阿姨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吵架

今天老師為的焊接的事情生氣

剛剛我為了遊戲理的流言不爽了一下

阿事怎樣阿??

怎麼大家的火氣都這麼大

那些不明瞭的事情就不說了

說說我遊戲的事情

他說我去他家採花粉又不獻花,這是我的不對

但是~就只有我這樣嗎??

還是說有人不獻花他就是誰家流言

我說~你也可以這樣阿~而且~我又不是每次去都不獻花

幾次忘記就這麼火~不去就不去唄~反正大家好友都是隨便加的

真正認識的又沒幾個~少了你我也不痛不癢的

雖然我不對~不過看著有點不爽

對方態度也不好~一堆人來我家採花粉不獻花

我也沒反應這麼大~

太把遊戲較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