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人人都渴望被愛,而不是一直不斷的付出愛,哪怕再多的耐心與愛心,也是會渴望有回報的一天

愛人好累,不斷的付出與給予,那我還剩下什麼,看著你不斷的向前走

而我卻在原地打轉,希望跟上你的腳步,但是你我的距離已經太過遙遠

當初說好的牽手相伴,如今你已快到達山頂,我總是期望你能回頭看我一眼,並且牽上我的手

是該說你變了,還是我跟不上時代,對於你的模樣我已經有點模糊不清了

已經過了多久,我們有多久沒在一起吃過飯了

已經過了多久,我們有多久沒在一起出過門了

是什麼東西讓我們有了隔閡

是什麼東西讓我們有了距離

我該放棄嗎??

我該離開嗎??

難道這就是故事的結局嗎??

我很不甘心,是你帶我走上這條路的,是你讓我有勇氣對家人說出口的

然而我已無家可歸,你卻不在回頭的向前走

該傷心嗎??

該生氣嗎??

該離開嗎??

該乞求嗎??

該質問嗎??

我能嗎??我行嗎??我有資格嗎??

你跟我的高度已經不一樣了,以前我可以大聲質問你為什麼?

可是現在我已沒有了當初的氣度了,我老了,人生也邁向低潮了

你也老了,不過你的人生卻正向高峰前進

恨嗎??不~我不恨~因為我對你的愛大於我對你的恨

看著眼前的報章雜誌,又是關於你的報導

你似乎又換了一個女人了,幾乎每個月都會換一個

從一開始的氣憤與質問,到現在的無奈與平靜

好累~真的好累~想離開你~卻又捨不得你

果然~在愛情的道路上,愛最深的那個人,也是傷的最深的

也許,你已經不在需要我了

也許,這些緋聞就是你給我的提示

也許,我真的該走了

希望,我的離開能讓你記得我

希望,我的離開能讓你傷心

看著這間豪華的公寓,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著了

關上門,這裡的一切都將不在跟我有關係了

走出大門,跟警衛說了聲再見

總覺得心情越來越放鬆

看來我的心一直都明白我要什麼

雖然對未來的一切,我感到害怕

但是老了的心卻又年輕了起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