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我的心真的好慌

 

我在害怕....在擔心.....在逃避

 

我想找人談談......可是又不知道要找誰.........我好煩

 

果然我真的是很沒膽......一直不敢面對社會

 

一直害怕挫折........一直害怕被拒絕

 

我好慌......我真的好慌

 

我想大哭一場.......我想大聲嘶吼

 

我想正視自己.........可惜我很膽小

 

我一點都不了解自己

 

我一點都不明白自己要什麼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走

 

我該如何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