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時,對方幫我做了心理測驗

他說我適合作內勤,但並不一定很適合

他說我做什麼都可以,因為我會隨著環境的要求而改變

它還說,有人給我一件工作,我會做到好,但也只是好而已

但並不能達到完美,我就是那種說一件作一件的人

其實,他說得很好聽,如果換成另一種說法

我就是那種做什麼都不會有成就的人拉

而且也是那種公司裁員一定會有我的那種人拉

因為我做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不會達到完美

那要我做什麼呢???

一間公司人才多,像我這種人多的是

達到完美的更多,那公司一定會要完美的

哪會留我這種人阿!!!!

我還真是沒有特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