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k101.com/thread-3482183-1-1.html

 

文案:
穆斐上一世是蠢死的,被雌性弟弟和未婚夫聯合給害了。重生得到了福祿壽系統與一本風水書。
系統在他印象裏:你不幸,死。沒錢?死!你沒命了?他麼不死還想詐屍啊?
為了不死,琰莫鑽研風水並走道士裝逼路線增加自身福祿壽,順便報仇撿破爛混娛樂圈,破爛名稱:煉丹的藥材,坐騎的野獸,使令的小雞,煉器的礦物。
然後發現:藥材是創~世樹人!坐騎是獅子獸人!使令是神獸鳳凰!礦物是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不就是智腦麼?還有感情的?哦不,這不是感情,是蛇精病!
這是苦(dou)逼的雌性帶著自己撿的破(ji)爛(you)拯(hu)救(you)世界最後裝逼成功的啪啪啪打臉之路。

排雷:
小金人蘇蘇蘇。歡脫狗血,喜高雅文風請繞道。
本文1V1,cp佔有欲超強蛇精病V內心吐槽斐!
風水內容,請勿考據啊~

 

第1章 法器是蛇精病

  穆斐望著車水馬龍的空中通道,隨著秋風一起蕭瑟著。

  抬頭望天,他只覺甚為無語,抑制住愈加強烈抽搐的嘴角,穆斐此刻只想對身邊那半透明只他可見的阿飄說一句:“海豚啊,你的家在海洋,你飄錯了方向了。”

  其實身後跟著個面容猙獰的海豚,穆斐已經習慣了,畢竟,這是他的系統,幫助他重生的祖宗啊。

  思及此,穆斐的心便如同馬桶抽水似的各種扭曲,姣好的面龐幾乎都糾結到了一起。話說,海豚系統名喚福祿壽系統,聽上去各種高大上,實際上卻毒舌易爆還囉嗦。

  深覺海豚系統嘮叨就如同老太太的裹腳布那真是又臭又長,可無法,他也只能受著,誰讓他的身家性命還在人家那裏攥著呢。

  說白了,福祿壽在他這裏解釋就是幸福,金錢與生命。大意就是他助人幸福獲得幸福值可轉換為金幣購買生命時間。

  想起曾經的自己,穆斐眼底出現了些恨意,因為那兩個奸人,他身殞成鬼,飄飄蕩蕩二十載觀盡那兩人害他家破人亡,父親殞命。只有恨意叢生,眼睜睜的注視著,也許怨氣頗重,讓他得到了從天而降的系統,獲得了重生機會。

  此系統雖然海豚模樣,但絕逼不是那溫潤性格,而他需增加人幸福值,排憂解難來增加自己的性命。

  瞄了眼自己還剩下的三天生命的倒計時,暫時不想糟心事情,穆斐握緊拳頭,心呼口號:助人為樂義不容辭!維護和平刻不容緩!

  穆斐瞬間挺胸,這一抬眼卻見到不遠處一位面龐憔悴的雄性,他腦袋上漂浮著的扎眼紅色不幸值都他麼要爆表了。

  摸了下臉,穆斐神色變得高深莫測了起來,施施然走近那踉蹌雄性,“這位朋友,我見你目露滄桑,眼球泛紅,最近是否諸事不利,家庭不幸?”

  麻蛋,那腦袋上都明晃晃的不幸福了!他麼能順利才有鬼!

  那雄性原本還稍稍蹙眉,聽聞穆斐話語之後,將信將疑,“你能看出來?”

  “自然可以,不知這位朋友家中最近是否動土?動土前這些不順心未曾發生吧。”穆斐笑得一臉親和與自信。

  那雄性霎時間愣住了,“你是如何得知!”

  “那便是了,此乃風水!朋友,你這是改變聚納福氣的流動破壞了原本的和諧,家本是迎生氣之處,可您動土之後濁氣上升,改變了你家清氣流動,住此濁氣藏汙之地,勢必會更改你身上的正氣。”穆斐覷了眼雄性身邊的那群抱著建築材料的保鏢。

  哼哼,如此本少爺還看不出來那眼睛就是出氣用的了。

  “哦!是這樣是這樣!那是我改了家宅,可我需要如何做呢?”雄性緊鎖的眉頭抖了抖。

  我怎麼知道!穆斐想摸鼻子,但大師範兒必須做全套,輕咳一聲仰首望天目光悠遠,“只需去偽存真。”

  那雄性茫然的眨了眨眼睛,旋即眸子一亮,也不知想到了什麼,倏地激動起來,“謝謝您,大師,我明白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太感謝您了大師!”

  被雄性一頓誇獎,穆斐眨了眨眼,他方才是不是說了什麼了不得的東西?那雄性到底理解了什麼?他還沒說完好吧!別走啊……

  好吧,聽到裹腳布的提示音,悄悄瞄了眼自己增長的生命值,穆斐信心徒增,這職業就是這麼流弊而和諧,祝人幸福,於己歡樂!

  “滴滴,通知:ghnmk星系,出現爆表不幸值目標!宿主是否傳送?ps:他麼趕緊的趕緊的~!”

  不幸值爆表=很多幸福值=很多錢幣=很長生命!!

  腦袋中自動生成了奇異等式,穆斐重重頷首,“自然!”

  “滴滴,宿主同意傳送,傳送金幣為25萬。金幣不足,開始扣除生命值!傳送倒計時開始10,9……”

  Σ(°△°|||)︴傳送金幣?!?臥槽,還要錢啊,什麼!花生命來傳送?噢漏!!裹腳布,我不傳送了不傳送了!!!

  25萬金幣等於25萬秒大概70來個小時……於是算下來的話,三天的時間……快扣沒了好麼!只有兩個多小時可活著了!!!!不要啊!!

  感覺自己已經隱約看到死神的鐮刀了,穆斐簡直哭的心都有了。

  “滴滴,他麼的振作!你那死樣子給誰看啊,拉屎麼!前方有個小鮮肉正等待著你!”

  海豚飄在失意體前屈的穆斐身邊,嘮嘮叨叨,可此刻心灰意冷的穆斐都快尿抽筋了也不理會裹腳布的長臭。他就這樣結束了麼,還沒有報仇,還沒有挽救父親!

  裹腳布終於咬咬牙,“滴滴,鑒於宿主首次使用傳送,系統贈送宿主裝逼套裝。此套裝可增加宿主親和力,完成任務更輕鬆達到零失敗。”

  恍恍惚惚的,穆斐終於算是回神了,“零失敗……”

  “滴滴,你豬麼!那麼多可憐可悲的小果子等著你去安撫,還他麼這裏傷春悲秋,不知道浪費時間可恥麼!”

  穆斐眸子一閃,深覺裹腳布的是對的,他應該振作,他還沒死詐屍呢!

  “那快點將裝逼套裝給我穿上!”穆斐忽的道,語畢他只覺身子一輕,飄飄忽忽的飛了起來。

  穆斐死魚眼瞪著裹腳布,所謂的裝逼套裝就是腦袋上掛個緊箍咒身子半透明麼?這不是死去天堂的節奏?!裹腳布在逗他麼!

  好吧,上了賊船他還能說什麼,“目標在哪裡?”

  “滴滴,前方十米處!”

  擺了個相當帥氣的造型,穆斐決定要給目標一個好印象,旋即望了眼自己半透明的身子鬱卒了,麻痹,希望沒被認為是撞鬼!

  流弊動作擺了半天無人問津,穆斐疑惑探看,臉都氣綠了。

  面對的是……一坨礦物?感情自己對著一堆廢品裝了半天的逼!系統,這玩意就是你說要拯救的目標?你是在逗我?

  險些將海豚形狀的裹腳布瞪出兩個窟窿,穆斐相當不淡定的死亡射線突突了過去。

  “滴滴,你他麼有沒有常識,這玩意要是垃圾堆,你能看到它頭上的不幸值?”

  穆斐居高臨下的掃了眼那不幸值,整個人臥槽了!

  正常人的不幸值大概在-1~-100,而此物的不幸值居然達到了-2500,這得有多不幸福啊,麻蛋,話說一堆礦物怎麼不幸福的?

  搓了搓下巴,穆斐決定還是救了它吧。可是……誰來告訴他,怎麼樣才能讓一堆鐵疙瘩幸福起來?難不成讓他對著一塊鐵說話?麻痹,那不是他拯救世界,他是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拉著臉,穆斐死魚眼,“系統,我應該怎麼讓這玩意幸福?”

  “滴滴,宿主可購買恢復液將它還原。ps:這個方法他麼你用不了!你哪裡有生命可以揮霍了,你死了都救不了這玩意!”

  麻痹,救不了你曰個屁,讓人白開心一場!穆斐死亡射線掃過,“麻蛋,你說咋整,我必須得救它,否則我就豎著來橫著回去了!”不,按照裹腳布的尿性,他也許回不去直接這裏躺平了。

  “滴滴。宿主可將此物接收為本命法器。擁有本命法器,宿主可增加10日生命。”

  臥槽!十天啊!!好奢侈!穆斐心動的望了眼地上一堆,暢想了下自己擁有了法器之後,人家飛劍,他扔鐵疙瘩。麻痹,總覺得……好像很丟人,但為了活著,拼了!大不了以後給它捏成狼牙棒啊。

  學著系統教導的方法,穆斐目光深沉的望著地上死玩意口出咒語,旋即他便覺得腦袋發熱,一陣眩暈之後昏了過去。

  穆斐再睜開眼,整個人都臥槽了!周圍一片粘稠的漆黑,腳下無根,這宛如黑洞的空乏便是鐵疙瘩的內心世界麼?

  穆斐有些觸動,應該是萬念俱滅了對所有絕望才會如此吧,想到曾經的蠢死的自己,心湖漣漪泛起。

  旋即穆斐麵條淚了,內心如斯漆黑他hold不住啊!這他麼內心如此,此物必定被摧殘成了蛇精病啊!他不要和蛇精病簽訂契約!!!

  飄飄蕩蕩,穆斐終於瞧見那麼一絲絲的晦暗光亮,慌忙湊上去,卻見個人形成年被鐵鏈荊棘鎖住勒出一道道痕跡,猩紅血液涔涔地上一片狼藉,頭顱低垂著,漆黑色的發絲垂下幾縷,更顯頹廢與蒼涼。

  qaq這就是……那鐵疙瘩的原來樣子?臥槽!這人是那鐵疙瘩?瞧著人模狗樣的啊,為什麼挺屍的時候是坨廢棄礦物?

  媽媽,快來看變種啊!啊,系統誠不欺我,原來這玩意真的是活著的!不過據說將死了。

  輕咳了一聲,“你想要活下去麼?”

  沒回應,穆斐心肝顫悠,話說此物還有神智否?剛想再次申明,那黑腦袋緩緩抬起,幽幽的無光的眸子緊緊的盯住穆斐,視線冰冷而深邃,猶如噬人黑洞般陰森寒冷。

  一股寒氣從腳底心一直竄到腦頂,穆斐錯覺自己頭皮都要炸開了,這種被人用注視死人的視線,他堅持不住啊!!系統,求救命啊!qaq

  “你,想要活下去麼?和我簽訂契約,你就能活下去。”穆斐按捺住內心的忐忑,努力忽視森冷徹骨的目光。

  一定要爭取到,否則不光是這鐵疙瘩會死,他也會好伐!為了這麼個不幸值爆表的,他至於傳送麼!白白斷送了他三天的生命!他麼以為他土豪麼?時間有限,深吸口氣,穆斐繼續訴說,“簽訂契約,我與你便永不背叛……”

  “我同意。”嘶啞的聲音緩緩從那人口中吐出,帶著些艱難吐氣。

  仍然張著嘴的穆斐未待下一句話語吐出口,那廝已經應答了下來。臥槽!事情如此輕鬆,話說那廝你到底能不能有點立場,我還有好多話沒說呢,如此不讓裝逼的憋悶感覺,很不爽好伐!差評!!

  不過,穆斐也知道自己時間不多,既然對方欣然接受,那就可以完成契約了哦。

  於是,穆斐增加了個法器,此刻他正跪在地上接收法器痛苦慘烈的記憶,良久,穆斐恍惚的站了起來,心中無限抓狂,他退貨好不好!

  他麼,這廝絕逼是蛇精病啊!!!媽媽,他不要啊!!

第2章 法器:別碰他。

  咽了口唾液,望著十米高的變形金剛化作一位剛毅雄性,穆斐有種荒謬的感覺,偷偷為鐵疙瘩酷哥各種形態點個贊!

  穆斐心中略有感慨,原來變形金剛也有智商啊!話說變形金剛不就是鐵疙瘩智腦麼,為什麼還有仇恨值呢,嘖嘖,麻痹,外星人就是奇特。

  不過,此刻外星人的形態與穆斐種族雄性一致,面龐冰冷視線徹骨,便是再好的面容,也不敢接近啊!靠的啊,想到以後與此天然冷凍庫朝夕相處,穆斐隱約覺得自己可能要比別人多過一個季節,他決定從今日開始多穿一件秋褲!

  輕咳了一下,穆斐為了以後的革命友誼,“你好,你看到我的記憶了吧,我們明晰對方的秘密與仇恨,因為契約我與你兩體同命,此刻開始我們便是最親密的戰友,將永遠沒有背叛忠誠對方,為了不死,加油。”

  雄性目光幽深閃爍著光澤,緊抿著唇瓣不言語,只幽幽的黑眸注視著穆斐,一絲冰寒出現,良久,久到穆斐笑容僵硬之際,捏住穆斐的手,語氣堅定聲音沙啞,“不會死!”

  臥槽!好有大爺范兒啊,可問題是,qaq他hold不住啊!穆斐方才甚至有種窒息的錯覺。

  “滴滴,此星球氧氣不足,宿主若不返回將有窒息死亡的可能。ps:他麼的現在才發現,你反應遲鈍啊,神經離家出走了啊!”

  不是錯覺啊!是真的缺氧啊!穆斐想捂臉,可身子卻缺乏力氣晃了晃摔向地面,旋即被大爺范兒法器拎著衣領子揪了起來。

  他麼不能溫柔點啊!當這是拎王八麼!!穆斐死魚眼的瞪過去,隨後想到此刻重點是回家!忙匆忙中召喚了系統!

  “滴滴,宿主同意傳送,傳送金幣為25萬,攜帶超載重物,加收50萬金幣。金幣不足,扣除生命值!傳送倒計時開始10,9……”

  我去年買了個表!!!(╯‵△′)╯︵┻━┻

  裹腳布我們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你告訴我什麼玩意超載了!呃,不會是新收的法器吧,麻蛋,可問題是,好不容易加了十天時間給扣了九天啊?!好心疼好心酸,心肌梗塞了!

  “qaq……”穆斐眸子濕潤,回頭翻著白眼瞪向體重嚴重超標的傢伙,這廝到底多重啊!居然要用生命詮釋體重?!簡直太慘烈了。

  原來這就是鐵疙瘩與人類的區別!

  鐵疙瘩側首默默的望了穆斐一眼,隨後犀利懾人的眸子閃爍了下,“不會死。”

  麻痹!你說不會就不會麼!

  鐵疙瘩隨意掃了眼四周,沈如寒潭的黑眸便定著在宣誓不會背叛自己之人身上,視其他萬物如無物,用漆黑的眸子無聲詢問。

  瞄了眼鐵疙瘩的視線,穆斐嘴角一抽!他,居,然,看懂了這廝的意思!不過……去哪裡?

  上一世穆斐是蠢死的,曾經的他對待喜愛著的未婚夫與雌性弟弟是大度寬容的,可結果呢,他死了,飄飄蕩蕩的望著那兩個姦夫淫婦陷害父親,將他的家撕扯的支離破碎。

  身為鬼魂,那瞬間他是恨的,為什麼不滿足!奪走了他的一切,難道還不能收手麼,無望心痛的旁觀自己的家族破碎,穆斐恨意叢生對天呐喊,如果他能夠重生,他不會放過那兩個人的。

  於是,他重生了,身負福祿壽系統回來了,不過重點卻是此刻他的生命只有不到一天時間啊。那麼,到底是拿菜刀砍死他們好,還是埋了炸彈與他們同歸於盡好。

  麻痹,哪個都不好好伐!

  “滴滴,前方將有大批不幸者出現,請宿主注意!請宿主注意!”海豚拍著尾巴,聲音稚嫩卻尖細。

  身為一條魚就要有魚的覺悟,不回水中你不覺得窒息麼?穆斐死魚眼,當自己是天氣預報呢!還能預測未來的。

  “滴滴,麻蛋的,你當自己學的那些風水都是作假的呢!學著吧你!”系統出來刷存在感,真不開森。

  穆斐向人群望了過去,發覺他們不少人身繞或深或淺的黑霧,頭上不幸值以可見速度變化。

  一陣天旋地轉之後穆斐就呵呵了,臥槽!真的是大批量的不幸者!地面在抖動!這是傳說中的……地震啊!!!

  法器根本不在乎地震,穩穩的站住,兩雙腿好似黏在了地上,只鐵臂將穆斐扣在懷中,目光深沉的注視著,頗有一種任爾東西南北風,我自巍然不動的風華。

  穆斐被法器護的頗為安全,便不自覺回憶起了。

  回憶曾經,穆斐還真從記憶深處想起這地震的事兒,那時候,他在做什麼來著?哦,是追著未婚夫跑呢,當地震來的時候,他為了護著未婚夫被砸傷了雙腿,癱在床上挺屍小半年,那未婚夫也僅匆匆來看望兩次。

  呵,不知道此刻他不在,那未婚夫是否還能健康的活著。也罷暫時不想那些糟心事兒,地震速度很快破壞度並不十分嚴重,只不過還有不少倒楣蛋兒需要救治。

  穆斐掏了掏系統綁定時贈送的空間,裏邊除了本風水書籍,便是新手大禮包了,根本無法救治好伐!

  眉頭緊蹙,穆斐深覺此刻的確是增長生命的好機會,只奈何他無從下手,歎息了一聲,掏出電話,“喂,是我!地震我受傷了,中央區12號,派救援隊過來!”

  掛了電話,完好無缺的穆斐望向身後的傢伙,忽然不淡定了,這廝在作甚?為什麼用死神射線盯著他?穆斐被瞧的寒毛都炸起來了。

  “救?”望天的法器低頭,冷漠眸子中的映出了穆斐誇張的面龐,注視著神色表現在外的穆斐,他暗芒中蕩處一絲幾不可查的溫度。

  “對!救活一個,我們的生命就能增加一些時間!”穆斐重重頷首,叮囑道,“我向這邊,你向那……”

  雄性捏住穆斐的手,眸色霎時間深沉了,緊抿的唇吐出兩個不可抗拒的字,“一起。”

  “可這樣快……”穆斐愣了下,呆呆的望著壓抑著狂風暴雨的眸子,麻蛋,他方才說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兒了麼,為什麼他的法器抑制不住要暴走的樣子?!

  “一!起!”濃重的煞氣從法器身上爆發出來,磅礴的氣勢帶著淩厲懾人的威壓沖向淩霄,徹骨如冰的神色愈發不近人情。

  臥槽!好痛啊!這是小爺的手好伐!不是你的麵團!!捏變形了!“好好,一起一起!”穆斐心中小人麵條淚,不同意的話這廝是打算捏碎了他的手麼!

  qaq契約法器太兇殘,求大神出意見!!

  那捏著的鐵臂終於放鬆了些力度,只是依然死扣住穆斐的爪子不放,好似不碰觸著,穆斐會消失一般。

  等,等下!這感覺不對啊!這位大俠,你如此不放手,你讓我怎麼救人?!瞪向法器,穆斐幽幽的轉頭,qaq麵條淚,好伐,抓著就抓著,反正也不會少塊肉,這也關乎法器的身家性命,法器應該也有分寸的。

  之後,他家法器就用實際行動告訴他根本無需多想,法器一手扣住他向一邊被壓住雙腿正呲牙咧嘴痛苦拔腿的人走去,一腳踹飛那坍塌的牆面,另一隻手拎起原本遇難正奮鬥的人放在一邊,未待那人反應過來,這大爺已經向著下一個人行去了。

  就這樣,不過十來分鐘,法器大爺如此乾脆俐落救起了十來個人,穆斐神情木然的望著,已經失去言語能力了。

  法器大爺救了能看到的急需幫助之人之後,環顧四周的同時眸子中閃過一絲猩紅,數秒後扯著呆愣的穆斐毫不遲疑地向一片廢墟走去,不過幾下便從廢墟中掏出一個雙臂鮮血的人來。

  穆斐對於自己法器的效率,已經麻木了,望著自己刷刷上漲的金幣,他陡然覺得有這樣強悍的法器太酸爽了。

  不過,乃他麼能不能放開我,當這是在遛狗呢!!還牽著我作甚!!對於這一點,穆斐十分不滿意。好吧,看在契約的份上,他……忍了。

  救助隊很快,穆斐注視著那急匆匆趕來的人,心中無限感慨,上次被藍叔關心還是死之前啊,恍,如,隔,世。

  “大少爺!您哪裡傷著了,你們快點快點!”藍叔滿臉焦躁,額頭汗珠滾落,氣息發粗,一瞧便是匆匆趕來的。

  穆斐心中熨燙,眼眶微紅。

  藍叔原本還焦急的神色瞧著自家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少爺眼淚都憋出來了,嚇得魂都要飛了,這得傷成什麼樣啊,“到底傷到哪裡了啊!”

  此刻法器正目光森冷的扯開藍叔抓住穆斐手臂的爪子,那神情在穆斐眼中就是:他麼你若是再敢碰我的所有品就滅了你丫的。

  欲言的穆斐被人打斷抒發情感,憋悶的望向身邊好似被侵犯領地滿臉酷寒殘忍的法器,喂喂喂,這是我家管家好伐,不是你的敵人!!

  穆斐捂臉,所有品什麼鬼!!他到底什麼時候成了自家法器的所有品了?!話說不是應該法寶是主人的麼!不要反過來逆了規則好麼!!

  “你是誰?”藍叔怒目而視,誰敢阻攔他查看大少爺情況就是敵人!!

  “藍叔,這是我的朋友,方才若不是他,我就受傷了,現在我沒事多虧了我朋友。”摸了摸鼻子,穆斐忙道。他深覺此刻他若不出聲,絕逼會血濺當鋤特指藍叔。

  “沒事就好!你這個孩子,都嚇死我了!”藍叔恨恨的瞪了眼穆斐,便忽視了一邊的雄性。

  穆斐深覺理虧,心虛的訕訕一笑,“藍叔,我不是故意的,周圍很多需要救治的,先讓救助隊去救人!”

  藍叔怔忪,他驚愕,他家大少爺貌似變得……成熟了?如果是曾經大少爺也不過懶散的一笑,完全不體會他人的擔憂,並未阻止,藍叔忙吩咐身後救助隊趕緊救人。

  聽著系統提示音,穆斐心中酸爽,他將所有幸福值兌換成金幣,細細一數,居然有五萬多!

  藍叔仍然想要扶住穆斐查看他的情況,卻驀然後退幾步身子晃了晃才站穩,視線惱怒的望著忽然攻擊自己的雄性,“你作甚?”

  “別碰他。”法器視線森冷,波濤洶湧的威壓翻滾,一隻鐵臂將穆斐帶入懷中緊緊箍住其腰肢,另一隻隱隱露出金屬光澤尖指甲的手橫在胸前。

第3章 未婚夫打臉啪啪啪

  穆斐想挖個坑將自己埋起來,話說法器你反應過激了!這種在別人眼裏那是雄性抱著雌性宣誓主權的佔有欲,在他們這裏只是法器這孩紙嚴重缺乏安全感啊。

  穆斐想哭,狠狠的瞪一眼仍然扣住他不放手的法器,瞧著法器因自己些微掙扎抗拒而漸深的墨色眸子漸冷的神情,穆斐欲哭無淚,好吧,抓就抓著,反正他也不會少塊肉,麻蛋,法器是蛇精病怎麼破!!

  “qaq……”對於法器嚴防死守一絲不苟的態度,穆斐深覺自己未來的安全絕逼有保障,除了法器哪個活物都碰不到他麼不想安全都不成。

  還有,藍叔別用那種‘我理解,我是過來人’的揶揄視線瞄著我了好伐!而且,難道乃忘記了我暫時還有個未婚夫呢,雖然這個未婚夫是敵人,但乃不知道好伐!!!這種孩子亂來卻被長輩放縱的感覺……真是太不爽了,你不是應該義正言辭的糾正才對麼。

  好吧,為大度管家點個贊,穆斐轉身輕輕對法器道,“我們現在增加了五萬的金幣,能增加十多個小時。”

  法器垂頭深深注視著湊在自己耳際輕聲訴說的契約者,那種全心信任的態度讓一度冰冷的神色柔和了一絲。法器緊緊抿成一條線的唇動了下,“不會死。”

  穆斐深以為然,這麼快就得到十來個小時的生命,如此,他對未來也有了不少信心。好吧,有個武力值爆表的法器在,真是太妹妹的酸爽了。心情愉悅的穆斐眉眼彎彎的對法器笑了出來。

  本就漂亮的臉蛋在真誠笑容下,更是吸引人的眼球,法器眸子漸漸眯起來,面龐依舊冰冷,可身上的氣勢卻緩和了不少。

  “叮!”

  嗯?穆斐疑惑的望了眼忽然增加的一天生命很是迷惑。

  “滴滴,宿主增加法器的信任值與幸福值,增加一天生命!臥槽,你這真是太慢了!好好刷法器的好感度,他麼早就有很多天生命了好伐!”

  再次被海豚系統吐槽,穆斐十分淡定了,不過吐槽的內容倒是讓他頗為驚喜,讓法器幸福,那麼他就能活下去,太振奮人心的情報了,感謝系統他八輩祖宗!!╰(*°▽°*)╯

  瞧著自家法器腦袋上-2000的不幸值,穆斐攥了攥拳頭,穆斐加油~!吆西!你已經讓你的法器感受到了你的友好!

  “大少爺,您今日回家麼?需要我向老爺……”藍叔忙活完,對那快貼在一起的大少爺道。

  穆斐身子頓時僵住了,抿唇垂眸半天才對藍叔擠出一絲笑容,“今日先不回去了,過兩日吧。”

  哦!藍叔一震,笑了起來,“好的,那大少爺什麼時候回來提前通知我一聲,我好為您準備你最愛吃的糖醋裏脊。”

  穆斐眼神閃爍頷首笑道,“好的,那藍叔我先走。”

  “大少爺注意安全……”揮揮手,藍叔剛想悲憫下,餘光卻掃到了亦步亦趨的雄性,神色煞變,愉悅了起來,暗自嘀咕,“大少爺可終於放棄了那個傢伙了,這個雄性很強,只是,大少爺能不能管住啊。”

  穆斐歎息垂眸。曾經的自己不懂事,總是認為有了外遇和私生子的父親就是殺害自己母父的元兇,一直憎恨著他,直到死亡化為鬼混二十載,親眼目睹父親對自己的思念與之後的種種,穆斐恍悟自己錯的居然如此離譜。

  父親當年是被人陷害才會有了他那個雌性弟弟,而即便接回來也是放在一邊不管不問,只對他一味的寵愛溺愛,他當年實在是太過放肆了。

  想要見到父親,可他暫時不可以,不光是法器身份的問題,更是他……近鄉情怯。

  帶著法器來到自己的別墅,穆斐癱在沙發上望著電子日曆失神,連被自家法器鎖進了懷中都沒發現,良久才道,“明日我要去趟學校,你就在這裏等……唔!!”

  腰間陡然一痛,穆斐驚呼一聲,怒目而視,幹什麼!!!

  法器幽然目光森冷而漆黑,宛若黑洞漩渦一般幾乎能將人的魂魄吸進去,此刻他身上酷寒恣肆,目光含著煞氣。

  臥臥槽!!!穆斐望著如此幾近犯病的蛇精病法器,全身汗毛炸起,一股寒意盤旋在腦袋瓜子上,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說錯了什麼。

  “一起一起!你和我一起去!qaq……”穆斐忙改口,心中小人猛捶自家法器,他麼的,能不能別動不動飆氣勢很恐怖好伐!

  法器並未因穆斐改口而柔和面龐,仍然面無表情,幽幽的道,“你不願意,我與你最親密。”

  聲音帶著磁性的喑啞,好似大提琴奏響的梵音,可此刻卻讓穆斐頭皮發麻,他聽出法器那肯定的語氣與暗藏之下的暴風驟雨。

  麻痹!誰想要與蛇精病最親近啊!穆斐想哭,可按捺住內心的忐忑,“我……沒有不願意,我只是,我只是覺得我們暫時還不太熟悉,或許我應該給你足夠的私人空間。”

  “我不會傷害你。”法器眼神閃了閃,終於吐出一句話,“我們共用記憶與生命,熟悉對方不需要私人空間。”

  好吧,法器兩句就將自己的話語反駁的蒼白了起來,穆斐深吸口氣,給自己打氣,“你說的沒錯,可即便如此,我希望你能給我一些獨處的……呃……”

  “不可能!”法器眸子中是瘋狂的駭浪沖天的煞氣,他緊緊箍著穆斐的身子,手指扣住他的手臂,“不要想脫離我的身邊。”

  在此人宛如神袛一般拯救了絕望的他,讓他漆黑的世界出現了耀眼的光,溫暖的手托起將死的自己之後,此人便永遠也不可能逃脫他,永遠也不可以!只能在自己身邊,不可以放手!絕對不會放手!!

  穆斐根本不知道他對於法器代表什麼,但法器那宛如抓住救命稻草的瘋狂視線他見到了,張了張嘴也便不再言語只愣愣的讓法器佔有般的扣在懷中。

  氣氛凝滯,空間靜謐。良久,直到穆斐感覺胃部一陣碾壓的抽搐,望瞭望窗外枝梢的兩彎月亮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我叫你……賽瑞爾可好?”穆斐輕聲吐出一句話,卻讓他的法器全身都僵住了。

  共用了記憶,穆斐自然知道法器種族的傳統,除了最親密的人是沒有人可以呼喚名字的,即便父母也只能叫代號。他家法器全名賽瑞爾•阿狄森,代號aaaas043,是一個部落的族長,曾經。

  法器鐵臂愈發的緊箍,幾近將穆斐勒成兩半,終於沙啞的吐出一個乾澀的字,“好。”

  穆斐籲了口氣,方才他不敢動忍著痛,現在蛇精病終於不犯病了,他容易麼!!!想要起身卻被法器給擄回了懷中,穆斐想要暴躁了,“我餓屎了!要吃飯!!”

  真當他沒脾氣麼!一會兒飆氣勢一會兒出言威脅的,現在他要解決生理問題!!就算是泥人也是有三分火氣的!

  賽瑞爾法器一愣,才面無表情的放開人,只仍然死死的扣住對方的手。

  “吃麼?”穆斐自然知道對方也是可以吃飯的,頗為驚奇了嘖了兩聲,掏出電話邊撥通邊轉頭詢問。

  “嗯。”

  解決了兩份外賣,穆斐洗澡是在對方視奸下進行的,木著臉的穆斐對於睡覺分房已經不抱希望了,直接裹緊被窩,忍受對方扯開自己的被子從他身後擁住他的那種被動親密無間,睡著的那瞬間他在想他應該是後悔有這樣蛇精病法器了。

  翌日清晨,帶著自家法器來到大學,穆斐眼神恍惚了下才釋然的搖了搖頭,想那些作甚,打量了一圈發現很多人都對自己與法器矚目還滿眼躍躍欲試,指著條悠悠小路撇嘴轉頭對賽瑞爾道,“我們走那邊吧。”

  周圍各種目光集聚,這種眼神見多了,明顯討好不懷好意參半,反正穆斐已經做好以後會與法器各種傳言的準備了,麻痹,要不是知道對方的事情,他都他麼以為那廝是愛上他了好伐!!

  只是狗血天天有,今日稍微多,穆斐拐角剛好瞧見十米外亭子中正激情四射的二人組合,面上平靜無波,心中升騰起森森的恨意,便是此二人呢,想不到他們如此早就勾搭在一起,虧得他曾經相信他們的胡扯。

  “啊寶貝,我可想死你了!”

  “呀,嗯!”欲拒還迎的雌性弟弟滿臉春色。

  聽到腳步聲,那邊幾乎赤裸,正撕扯衣服的兩人慌亂分開探看,這一瞧不得了了,小姨子與未婚哥夫媾和被正主抓了個正著。

  “啊,哥夫,你怎麼能這樣做!哥哥,他!他強迫我!”

  未婚夫斯萊特慌亂,想要湊近穆斐解釋卻被一聲尖叫給嚇到了,他轉頭望著未婚夫雌性弟弟護著衣服,滿臉淚珠一副受辱的柔弱模樣,臉都氣綠了,這騷貨曾經如何勾引自己的,此刻卻好像被害者似的。

  “你……”未婚夫臉上表情變來變去,青黑慘白紅潤,依次變了顏色,頗為生動。

  穆斐隨意掃了眼慌亂的雌性弟弟,“我來很久,你們很熱情。”

  似笑非笑的上下打量被抓包的斯萊特,穆斐淡淡的道,“成全你好了。不過,你最近有血光之災,要小心。”

  語畢,便要帶著扣住自己爪子的法器離開,這兩個曾害他家破人亡的人噁心至極,他多半句都不想說,否則,他怕他忍不住殺死他們。

  可這一瞬間,那斯萊特終於發覺穆斐身後的強壯雄性,以己度人屈辱升騰而起,瞬間悲憤,死死的盯著自己未婚夫勾引的雄性,惱怒受辱充斥著整個胸膛沖上前,“你敢對不起我!”

  只是,斯萊特怎麼可能碰到穆斐,賽瑞爾一腳將氣勢洶洶的雄性踹飛,雄性哇的吐出一口血,天上染了一圈猩紅色的血珠。

  “瞧,我提醒過你要小心了吧。”掃了眼地上一道血痕,斜睨全身抽搐的雄性,穆斐解恨的眯眼,“傻逼。”

第4章 蛇精病怎麼相處

  目光暗沉,穆斐唇角緩緩勾起一個弧度,呵呵,這……才剛剛開始呢,高深莫測的斜睨一眼嚇傻的雌性弟弟,嘖了一聲,演技真不錯難怪最後能成為演技小花旦呢,難怪,他輸了徹底。

  轉身毫不猶豫離開,那瞬間穆斐的眸子是森冷的,帶著濃郁的煞氣,拐了個彎那兩個糟心傢伙終於消失在眼前,還未噓一口氣,便被自家法器給順毛了。

  臥槽!你這是摸狗呢!仰視僵硬著輕拍自己頭顱的雄性,穆斐由陰轉晴,那兩個人總會付出代價的,話說為賽瑞爾那一腳點個贊。他敢肯定這廝絕逼是重重的下手的,想必那斯萊特之後該癱在床上不能自理很久了吧。

  思及此,穆斐眸子中閃爍了下,一絲熨燙劃過心底,這是在為他出氣為他不值麼,曾經自己為了那未婚夫而受傷,今日他卻還回來,便是報應不爽吧。

  不過……

  你摸兩下得了,還沒完沒了了是不是!!!不雅的翻了個白眼,穆斐也不怕正努力安慰他動作卻相當僵硬生澀的雄性,笑得燦爛,“我沒事。”

  賽瑞爾深邃眸子一閃,面無表情,緊抿的唇動了動,“不值得。”

  “是啊,他們!不值得啊!”不值得他如此動怒,跟著個畜生較真,呵呵。穆斐異樣劃過,眼睛眯了起來。

  此刻,他覺得,有個法器很好。還未感慨完,法器就出了一句話,穆斐簡直想給跪了。

  “不要看他。”你的目光只能有我,其他人我不允許出現。賽瑞爾眸色深深,冰冷無情的雙眸漆黑無比。

  他麼!(╯‵△′)╯︵┻━┻這話的意思是只能瞧你麼!你是來搞笑的麼,不用眼睛看,難道用鼻子的麼!!

  穆斐簡直想給他跪了,話說乃能不能不總如此刷存在感,很心塞好伐!!!

  穆斐正氣憤的瞪眼睛,臉頰就出現了一隻粗糙的大手,大手勾勒著他的輪廓,最後流連在穆斐的眼瞼上,淡淡的毫無語調的冰冷話語響徹耳際,“這裏,只能,是我。”

  穆斐不知道他在自己心中到底是多重要,但賽瑞爾只想緊緊抓住,病態的想要佔有,不讓人碰觸,想要隔絕只有自己!瘋狂的欲念扭曲著,可他卻不想更改,在此人救了萬念俱滅支離破碎的他之後,就已經註定只能一輩子與自己糾纏。

  沒有背叛真好,這個人永遠不會背叛,他們屬於彼此忠於對方,所以,他的眼中只有自己,也只能有他!

  穆斐呆呆的仰望,雄性神情上的無聲訴說被他捕捉到,也許是兩人簽訂了契約,此刻穆斐只覺頭腦被狂轟濫炸,連哭都不會了。

  良久穆斐才回過神來,小人癱軟長跪不起了。

  qaq!!臥槽,這是被蛇精病給納入了所有物中了麼,麻痹,被個蛇精病盯上怎麼破!不要再摸我眼睛了好伐,你其實是想要摳出來的吧!啊?不要啊,我不要成為獨眼俠啊!不不不,總覺得蛇精病如果真動手不會給留另一個眼睛的。

  於是……我屮艸芔茻!!救命啊!

  “報仇,有我。”你不需要動怒,那些人沒有資格讓你動怒,只有我可以。賽瑞爾冰冷的神色染上了猩紅色,他仰望天空,傷害他最重要的,殺,無赦。

  好吧,即便蛇精病該吃藥,可這關心人的態度也很讓人心暖,穆斐決定忍了,艾瑪好心酸。

  不知蛇精病黑暗內心世界的穆斐頗為感動,也不顧那心酸,重重頷首,“放心,我也會幫你報仇!我們可是不會背叛對方的,是最親密的夥伴!!”

  “好。”賽瑞爾眯著眸子默默注視著穆斐,神色幾不可覺的緩和了。

  “好了,既然我們說定了,就先去教室吧。”穆斐攤手,可惜手被人緊緊扣著沒做成瀟灑的動作,只囫圇聳聳肩,“本來今日就是要給你解決下身份問題。”

  賽瑞爾神色一頓,冷漠的側首,無聲的望著對方輕聲訴說。

  “你現在連個身份證明都沒有,很麻煩的。”穆斐歎了口氣,人家背井離鄉跟著他來了這裏,沒有安全感也是能夠理解的,不過這缺乏的有點嚴重,太自閉。

  賽瑞爾眸色漸暖,漆黑的雙瞳一絲猩紅閃過,手下不自覺的重了下。

  “嗷!艾我草!很痛啊!別捏我啊!手要斷了!嗷!!”穆斐驚呼了一聲,雙眼放火。想捏東西去扣牆啊!當他銅牆鐵壁麼!自己是鐵疙瘩,以為別人也一樣材質麼!!亂飆什麼情緒,不知道受傷的總是弱小的他麼。

  麻痹,痛。明顯腫了好伐,好好的爪子都成豬蹄了,穆斐氣惱,“你輕點啊!瞧,都看不出人手的樣子,再捏都變形了。”

  賽瑞爾看著絮絮叨叨的少年,眼眸出現了極淡的笑意與歉意,托起對方的手垂下身子,唇瓣輕輕碰觸了下,旋即用舌頭舔了舔。

  Σ(°△°|||)︴穆斐完全斯巴達了!方才他感覺到手背上的濕熱是……被舌頭舔了?!?!我……我擦!!!他被人非禮了!!

  死魚眼瞪向面龐清冷神色徹骨的法器,發現他毫無愧疚與心虛,穆斐簡直摁死他的心都有了,這他麼能慣著?都蹬鼻子上臉了!!!

  “好的快。”賽瑞爾緊抿的唇吐出了一句相當義正言辭的話。

  當你的唾液是狗皮膏藥麼,還消炎去腫的?麻痹,我才不信呢!穆斐翻了個白眼這一翻,餘光就瞧見了自己個的手,旋即臥槽了!真!有!用!啊!!

  完全光滑水潤了好伐!艾瑪,這比那些化妝品什麼的好用多了!絕逼生化武器!穆斐搓了搓下巴默默的覷了眼賽瑞爾,心中暗搓搓的想著能不能將這廝摁成潤膚物品,簡直太環保了。

  給自己的機智點個贊,穆斐反手捉住對方火熱的大掌向教室走去,這大學是綜合學校,他原本報的是高大上的機甲,可當初那未婚夫死活不同意他去,非說他一個雌性不應該去高強訓練,曾經傻缺的他便是聽了意見。

  然後呢,他學了個自己滿頭霧水的表演系,表演啊!他要是會裝逼還會死回來麼?唉,想到自己的專業,穆斐一陣心塞,其實他還是轉專業吧。

  那未婚夫的意見算個屁,他就該堅持己見才對,可問題是,他還有半年就畢業了好伐,這還需要轉專業麼。

  “啊,是穆斐大少啊,你可算來了。”階梯教室三五成群,離門最近的一小波人剛好瞧見穆斐,熱情的湊過去。

  “嗯。”穆斐不鹹不淡的頷首,這些人都踩低捧高的高手,曾經他死後,可沒人去探望過他的墳包,只有那個從來對他不假辭色的雌性。

  剛想起那人,那雌性就出現了,一身不修邊幅的老舊衣服隨意披在身上,滿是邋遢的走進教室,目不斜視,只是在瞧到穆斐之後眸色閃了閃然後冷冷的一哼轉身離開。

  穆斐垂眸,上一輩子只有這個雌性在他死後為他上了柱香,祝他一路走好,雖然順道將他一輩子給貶低的一文不值,可他說的對,自己眼瞎才會看上那樣一個人,落得個不得好死的地步。

  曾經這雌性便警告過他,可他滿心愛人卻並沒聽進反而生了間隙,如此想來他當初實在是太蠢了。

  身後兩道冰冷視線劃過後背,穆斐那傷春悲秋的情緒頓時消散了,麻痹,差點忘記這廝了,忙拉著賽瑞爾走向邋遢雌性,“喂,卡拉斯!這幾天好啊?”

  “我自然好。”雌性狠狠瞪了眼穆斐嗤道,隨後打量了下穆斐身後的雄性,仔細瞄了下兩人相握的手,帶著驚詫,“倒是你,最近好像改變不小。”

  “是啊,事情是挺多的,如果你有時間,我們好好說說,還有個事兒需要你幫個忙。”

  “呦,大少爺什麼事兒需要我這小人物幫忙啊?”卡拉斯抬了抬眼,也不正眼打量。

  “幫我給他做一套證件。”穆斐認真嚴肅的注視著卡拉斯,旋即深吸口氣,“還有,我想說,對不起,和,謝謝。”

  嗯?卡拉斯挑眉,仔細的審視穆斐,狐疑,“你生病了?”

  “我是認真的。”穆斐壓抑著翻白眼的衝動。

  雌性眼神閃爍,最後微微翹起嘴角,仔細打量了下賽瑞爾道,“呵呵,你那死腦筋終於清醒了?不過,你這次的,這個。”

  穆斐瞧著卡拉斯舉起大拇指的讚賞神色,將腦袋扭向一邊,他麼的咱能不提這事兒麼,不過,自家法器被人稱讚,作為主人他應該開心一下哈,“好了,快給賽瑞爾做一套證件,還等著用呢。”

  “知道了。”雌性捋了捋打流的頭髮,眯起眼睛,“哥今天心情好,可以給你打個半折。”

  穆斐翻了個白眼,轉身對賽瑞爾道,“好了,十分鐘後取就好了。”

  共用了記憶,賽瑞爾自然也知道卡拉斯,倒沒有做出特別出格的事情,只是在穆斐忽視自己的時候刷了刷存在感,於是就這麼幾句話的功夫,穆斐的手脖子腫了一圈兒。

  卡拉斯呆呆的望著剛還正兒八經的兩人忽然改變了畫風,雄性親吻了穆斐的手臂,珍而重之的輕舔,好似對待珍寶。我了個大草,他想捂臉,秀恩愛不能回家去?!在他這孤家寡人面前鬧騰什麼!

  穆斐此刻心裏是這樣的……

  qaq,臥槽……我錯了,系統大神求指點,蛇精病到底怎麼相處,麻痹,給他辦事兒還他麼鬧脾氣!

  賽瑞爾心裏是這樣的……我的,你的目光不是我?不,你的目光只能屬於我!只要,殺死那個雌性,只要殺死他。我的物品受傷了,那先放過那雌性為重要的治傷最重要。

  卡拉斯不知因賽瑞爾的克制,自己逃過一劫。

第5章 賽瑞爾的炙熱親吻

  不知哪裡讓法器感到了幸福,穆斐聽到叮的一聲後,增加了整整三天的生命,望著那多出來的時間,穆斐整個人都臥槽了。

  簡直太酸爽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感謝系統他八輩祖宗,不過……話說八輩祖宗的孫子哪裡去了?怎麼好像自從收了法器之後,那之前總是來刷存在感的海豚不見了?是迷失在魚生道路上了?還是說缺氧回海洋了?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自家法器頭上的不幸值少了整整二百啊!現在是-2290。果然粗大腿在這裏,要抱,死死的抱住,餵養好法器,他一輩子不愁吃穿了麻蛋的!!

  好現象,蛇精病也是可以溝通的嘛。正琢磨著,臃腫眼鏡教授走進了教室,“今日,人很多啊,那我們就講點演技趣事吧,注意聽,這個也是重點。”

  “你們未來都是演藝圈的人才,那麼怎麼分你們到底演技好壞呢?就拿最簡單的例子,如果你愛一個人如何表現?”

  “動作?”

  “語言!!”

  “哈哈,這兩位同學說的有趣,但該是神情的,一個好演員,眼睛是會說話的,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就覺得,啊,他在愛我。”

  “當然越是好演員,細節的刻畫也是必須的,就比如方才同學說的動作,當你愛著一個人,你會想要接近他,而這個衝動的刻畫就是你演技,那麼接下來,我們請一雄一雌兩位來演一下。哦,就離我最近的吧,你們兩個如何。”

  穆斐呆愣愣的眨著眼睛,這算是倒楣?轉頭瞧了眼神色依舊冰冷,只凝視自己的賽瑞爾,穆斐想捂臉,他覺得吧,在外人眼中也許這廝已經做的足夠好了。

  好吧,他也不是不能做的更好,尤其是他那雌性弟弟可是很會啊,他不想輸!毅然站了起來,拉著扣住自己的賽瑞爾走向講臺,“需要怎麼做?”

  “哎呀,你們是這種關係麼?那就更好了,來這位雄性,來表現下自己的愛意。”教授站在兩人身後,笑眯眯的道。

  穆斐死魚眼,他麼他們是很純潔的男男關係啊,麻蛋!

  賽瑞爾神色冰冷的掃了眼教授,不言語,便繼續凝視自己的契約者。

  “哦!做的相當棒啊!瞧,我都從這位雄性的眼中看到了他強烈的佔有欲與深入骨髓的重視程度!”胖教授驚奇的道,努力忽視雄性那一強悍的威壓,心裏震駭,這個雄性,太強了!

  不過,兩人很配!

  “來,雄性同學給你的愛人一個愛的表現,來表現自己的佔有欲。例如擁抱,親吻……”

  賽瑞爾面無表情的神色終於變了變,愛人?愛的表現是佔有欲……擁抱,親吻??默默的忖度,方才看到過契約者弟弟的親吻,那就是麼。森冷的目光定著在穆斐的紅唇上,賽瑞爾心裏劃過一絲悸動,少有的產生了些情緒波動。

  如此……賽瑞爾緩緩垂眸,漆黑的眸子閃爍著驚人的星光,幽潭更是好似產生了漣漪一般蕩處一絲絲的除去冰冷之外的東西。

  大少爺很囧,他死魚眼的瞪著胖教授,曾經只覺得這廝教的東西都旁門左道奇怪的很,現在他覺得這他麼完全就是邪門歪道,教人怎麼親吻?去他奶奶的!!

  不管穆斐心中如何糾結,所有心神都被唇瓣上壓下來的熱度驚嚇呆傻了。麻痹……他,他這是……被親了?!還是唇對唇?雖說兩人是扶持走過,可他從未想過要發展出一段飛向宇宙與外星人的禁忌之戀!!

  好軟。賽瑞爾墨色雙眸漸漸眯了起來,有些欲罷不能的輕輕咬了下,手下自動的將人鎖進懷中,那瞬間的傾軋好似滿足了他一直的空乏與孤寂,賽瑞爾覺得很滿足,能這樣碰觸自己的所有物他很愉悅。放開嚇得三魂出竅的穆斐,順了順他的毛,隨意瞥了眼教授。

  此人給他打開了一扇窗戶,那麼……就放過他。

  聽著不知從哪裡傳來的增加三天生命的系統提示音,穆斐原本該是喜悅,可現在他只想哭!/(tot)/~~這算什麼??不需要明天了,他穆斐大少爺有了新人一會兒就能傳遍整個校園。

  胖教授這麼多年,自然一打眼就能看出兩人的情況,笑眯了眼,哈哈,這美強配多好,就之前那未婚夫那德行,好白菜都被豬啃了,他這也算是幫好友個忙啊,這雄性就沒愛上都已經本能的將人圈進自己的領地,兇殘的對待一切敵人。

  那等愛上,他想……他家好友家孩子也許會被融化在那炙熱岩漿的感情下了吧,反正侄子那未婚夫的行徑他也是知道的。嘛,雄性麼,瘋狂一點也沒關係,誰不年少輕狂呢,回憶起曾經自己,胖教授臉蛋微微紅潤了。

  教授不愧是表演系的,即便心中如何澎湃,神情也自如自信一派慈祥,瞧了眼兩人的動作,摸了摸下巴眯成縫的眼睛都亮了一圈兒,話說他有個不錯的劇本十分適合這二人啊!

  忽的,原本還愉悅的胖教授身子一抖,抱住肚子滾到地上。

  離得最近,穆斐原本是要去扶住,可被賽瑞爾揪著動換不得,只眼睜睜瞧著他一手極其自然的扯住胖教授的衣領子拎了起來,然後團成一個球的胖教授在空中晃蕩著,那一瞬間,穆斐恍惚覺得他看到了扯蛋的最高境界。

  穆斐琢磨著這一個好的不幸兒就是為他準備的,簡直打瞌睡送枕頭!忙帶著賽瑞爾接下了救助胖教授的任務。

  本打算送胖教授去離這不遠的醫院,不過胖教授如何也不肯,兩人無法只得送人回家,這一進家門,穆斐便眉頭蹙起,眯著雙眸望著窗外那蜈蚣般的抽象雕塑,一根柱子橫著很多的條狀物體,十分有藝術感。

  瞧了眼情況穩定下來的胖教授,穆斐錯覺他蒼白的臉紅潤了下,“教授好些了麼?”

  “嗯,好點了,我這毛病也不知怎麼出現的,都有一個月了,就是痛。我明明生活習性十分規律的。”胖教授疑惑。

  穆斐斜睨了眼如個球一樣的胖教授,深覺他那話真不靠譜,不過,“你院子那雕塑是什麼時候擺在那裏的?”

  “啊,上個月啊,那是老朋友送我的。”

  “教授,我希望你能將那雕塑搬掉,或者西北方放只銅雞。”

  “嗯?為什麼?”

  “你的肚子痛便是那雕塑鬧得。”穆斐昂首挺胸,自信冉冉的模樣,頗有神棍的感覺。

  “是這樣麼?”胖教授狐疑,他這肚子痛與雕塑有什麼關係?不過,話說這孩子好像很懂的樣子,瞧著連醫生都查不出來的事情不會真的是那雕塑的問題吧?難道是雕塑材質的事兒?想不到這孩子還有這種能耐。

  “對。簡單來說,那雕塑破壞了大宅的和諧氣息,雕塑形似蜈蚣,那麼教授您想,這宅子相當於您的身體,而您身體內有一隻蟲子,那麼會肚子痛也不難理解。”這是煞,其實不論是否在大宅內,只要能見到,就會出現,引起的自然是身體的不適。

  胖教授的肚子痛就是了。而此蟲煞可使用天敵來壓制,那麼公雞便好,最重要宅子西北方代表了胖教授,此地放公雞不僅能夠壓制蟲煞,也可以助勢。

  “原來如此,如此細想來,我這肚子莫名其妙的疼痛就在雕塑擺設那裏之後。”胖教授重重頷首,深以為然。“不過,你這算是哪兒的知識?”

  “風水。我是風水道士。”穆斐微微頷首,輕輕莞爾。裝逼到了極致。

  雖然胖教授不懂什麼是風水,但不明覺厲,瞧著那高深莫測的神色,眼中的光亮更勝,“我這裏有一部劇,簡直就是為你們打造的!來演吧!”

  穆斐愣了下,轉頭望向一直默默盯著自己的賽瑞爾,“演戲?你要麼?”

  “不分開。”賽瑞爾無所謂自己做什麼,也不在乎。

  “哎呀,你這個雄性也太粘著自己的雌性了!小心人家煩你了,放心吧,在《你是我唯一》裏你們不會分開的,你們兩人是恩愛卻命途多舛的夫妻,我看你們今日表現完全符合,不光在一起還要常擁抱親吻呢。”胖教授是個人精,自然看出如何才能說服那冰冷性格的雄性。

  聽聞,賽瑞爾深邃的眸子深沉,漆黑的瞳孔如同漩渦一般吸人,懾人的氣勢漸漸收斂,他垂眸斜睨一眼呆傻中的穆斐,深深的掃了眼那印象深刻的紅唇,首次正眼打量胖教授,“好。”

  此刻,穆斐已經被胖教授提的名字震愣了,這個劇他很清楚,因為曾經出演這主角的是他那噁心弟弟,因為這一部戲,他的弟弟紅遍大江南北,可此刻穆斐只感慨的歎息一聲,重生的確是新生了。

  不過,胖教授乃他麼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這特意突出抱抱親親到底是想要做什麼?!他總是被迫跟賽瑞爾湊一對,不開森!!麻痹,時間長了,他自己沒准都默認了好伐!!

  “很好,既然你們接了這戲,我也不需要再去海選了,下周進組,我到時候會提前通知你們。”

  剛剛出了教授家門的兩人皆聽到增長了的金幣提示音,穆斐勾唇對賽瑞爾笑道,“你說,演戲會讓人幸福麼?”

  賽瑞爾視線高深幽邃的垂眸凝視穆斐,此刻他正在用盡全身力氣壓抑自己蠢蠢欲動的欲望,粉嫩的唇瓣破開,露出裏邊森森整齊的小白牙,他覺得自己移不開眼睛,徹骨的眸子漸漸暗沉。

  穆斐原還輕笑,卻愕然了。臥槽!賽瑞爾為啥用看著肉骨頭的視線望著他!!麻痹,這是又犯病了?到底又被什麼刺激了?別,別這樣瞧著我,好恐怖好伐!!

  之後,穆斐就知道對方為何如此瞧著他了,唇瓣被不可抗拒的傾軋含住,唇舌被勾起肆意吮吸,那強勢的舌頭在自己的口腔中游走,攻城掠地,帶著他的舌頭搖曳,麻酥酥的感覺從口中一直竄入大腦,穆斐大腦一片空白,只被動的被人加深親吻。

  賽瑞爾抑制不住心中瘋狂的貪念,啃噬屬於自己之人的唇瓣,無師自通的破開雙唇,在那溢滿甘甜津液的口腔中擺動,鐵臂箍住雌性,另一手扣住對方的後腦勺,讓對方無法逃避的任由自己玷污,沾染自己的氣味。

  這種深沉而狂熱的接觸讓賽瑞爾迷醉,好像擁有了世界的感覺讓他異常滿足,深一點,再深一點!這個人任他擺弄,他是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