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02116-1-2.html

不饋是景大人阿

伏地魔~鄧不利多通通滾蛋

鄧不利多還真好運阿~只不過是滾回老家關禁閉

以他想殺掉景大人的想法早就應該阿瓦達他數十次

慈郎真的好可愛呦~沒想到他會追著景大人而來

侑士最後也來了~而且他還是戈德里克.格蘭芬多

真是不可思議阿~

黑黑~教授跟盧修斯也真壞心~給侑士下藥就算了

連生子藥也下了~其實還是吃醋吃很大吧

很好看~喜歡景大人的一定要看喔!!!!!

 

...................................................................................................................

歸來的預言

  「侑士,本大爺剛剛才從德國回來,你究竟有什麼天大的事讓本大爺放棄寶貴的睡眠時間來這麼不華麗的地方!啊恩~」有著一頭銀紫色碎發,發尾稍稍上翹的男子,俊美白皙的臉龐,長長的睫毛掩映著眼底淡淡的疲倦,纖長的指尖輕點著眼角的淚痣,一舉一動都透著令人目眩神迷的高貴優雅。「跡部大爺,如果沒事我敢找你嗎!喏,你看,這是我從舊宅裡找到的,我查了很久都不知道這玩意是幹什麼的,不過應該有些年頭了,所以才想看看無所不知的跡部大人您有什麼指教啊!」「本大爺華麗的光輝沒空來照耀你這只荷爾蒙分泌過剩滿腦子都只剩雄性激素的關西狼,你家的醫院又不是要破產了有必要那麼急麼!」「好吧……我說不過你,我錯了,不過既然來了就看一下吧!!」沙發上的藍發男子推了推眼鏡挫敗的開口,一個多月沒見,跡部大爺不止華麗依舊,連毒舌功力都日漸深厚啊……(我只能說,小狼啊,你實在是少見多怪啊……)
  
  跡部白皙的指尖拂過那古老的木盒,一道道銀色的光紋在他指腹下一閃而逝,一股遙遠而熟悉的感覺如潮水般襲來,讓他突然有了想要落淚的衝動,回去,他想回去,回到那二十多年前莫名穿越而來的地方,他的……家……
  
  沒錯,此刻坐在忍足侑士面前的跡部景吾,早在他母親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被「掉了包」,他來自一個熟知網球王子的世界,一位功成名就的藥劑師,一個也曾經有著綺麗夢想的……女孩……只是,她在這個世界生活了二十多年,以曾經最愛的「他」的身份,演繹著他無雙的華麗和驕傲,為他完成夢想,承擔他肩負的責任,也享受著同伴們的友情和信任,他是最成功的跡部景吾,他將華麗與驕傲刻入骨血,他支撐著全世界五分之一的天空,可是……她呢?那個曾經也有著美麗公主夢的女孩,那個面對著試管藥劑笑看生死的沉靜藥劑師,去了哪裡?她去了哪裡?她的幸福,她的真實,究竟被她遺失在了哪裡……
  
  「景吾,這是你的選擇嗎?」忍足帶著薄繭的指尖撫上他的臉,薄薄的鏡片下,藍色的眸子裡,滿是祝福的笑意,「再見,景吾……」再見,我的朋友,再見,再也……不見……柔和的銀色光芒中,忍足俊秀的臉龐漸漸變得模糊,跡部依稀看到他微微開合的薄唇,無聲的說著,「請一定要幸福……」謝謝你,侑士……
  
  「啊~親愛的,歡迎回來!」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正是二十多年前被迫穿越後去到的房間,一樣的裝飾,一樣的……小精靈……「啊~好久不見,原來你還活著啊!看來老天還真是得了永久性失明,讓你到現在都沒有蒙主寵召,回他身邊去面壁思過!」輕點著眼角的淚痣,跡部華麗的嗓音在小小的房間裡響起,銀灰色的眸子毫不掩飾自己的鄙視看向在他眼前飛著的小精靈,他上次穿越的「罪魁禍首」!
  
  「啊?哈?哈?哈……不要這個樣子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可愛的小精靈尷尬的在空中對著手指,唉,這傢伙,過了這麼多年,就這毒舌的功力一點都不見退步啊……「好了,少廢話!你要是故意的地球都能毀滅好幾次了!說吧,你又幹了什麼喪盡天良慘絕人寰的缺德事倒霉在本大爺頭上了,啊嗯~」就知道這死小子沒那麼好心把好好的人從一個世界召喚出來!「……你不要這麼敏銳嘛……」小精靈慾哭無淚的揮舞著手裡的法杖,「不要試圖挑戰本大爺的洞察力!快說!」「嗚……我說……那個……我的朋友……想讓你去他的世界幫個忙……」跡部纖長的眉頭微揚,懷疑的眼神毫不掩飾的投向某精靈,「朋友?幫忙?哼哼~本大爺看上去是那麼閒的人,啊嗯?再說一次,不要試圖挑戰本大爺的耐心!」「嗚……我錯了……我……我不該跟琳打賭的……我……我把你給輸了……」跡部挑眉看著空中耷拉著腦袋好不可憐的精靈,額角掩不住的十字突突直跳,嘴角卻勾起一抹足以讓忍足侑士看一眼就嚇得寧願立刻去死的邪魅笑容,「是嗎?把我輸了啊?嗯哼~很好,好得很~那麼,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把我輸給誰了?他準備怎麼利用我,啊嗯~」小精靈這回直接飆淚了,完了,這位已經氣得連本大爺都沒說了,嗚……他真的還能活著回去麼……
  
  「是我!」空氣中傳來類似小鞭炮爆炸的聲響,跡部挑眉望去,另一個看上去有些嚴肅同時也可信得多的精靈出現在他們面前,「你好,很抱歉給你帶來困擾,我是羅琳,我真誠的希望你能夠幫助我們。」跡部眸色微暗的看著他,嘴角是熟悉的高貴疏離的笑意,「是嗎?那麼,說說吧,至於我是否答應,就得看你能否支付足以讓我滿意的對價。」跡部雙腿隨意卻足夠優雅的交疊,坐在房間內唯一的椅子上,支著額際的修長指尖輕輕點著眼角的淚痣,慵懶隨性的眼神看向兩隻性格差異巨大的精靈。
  
  羅琳似乎也在心裡對他進行著評估,良久,他露出一絲誠摯的笑意,「完美!真是太完美了!蘭景小姐,不,跡部先生,請務必聽一聽我的請求!」跡部揚手給了他一個請的手勢,只是眉目間的凌厲稍退了幾分,蘭景?蘭景,事到如今,沒想到還會有人記得她的名字,明明,就已經連自己都快要,忘記了……
  
  「先自我介紹,我也是一個你所熟知的世界的神,那裡的人們通常管我叫,梅林。」「噗……咳咳……」跡部大爺二十多年來頭一次這麼沒有形象的噴了,纖長白皙的手指顫抖著指著某個與傳說實在相差太多的「神」,「梅林?!Harry?Potter!!」然後在精靈般梅林點頭的動作中僵硬了,「所以,嗯,你叫羅琳?那麼……」跡部轉向另一隻哀怨的小精靈,「你該不會,叫許斐吧!」然後在他也點頭的動作中絕望了,AB你個CD的,早知道當年在穿越之前她就應該在某個據說還挺著名的漫畫家來她醫院體檢時用她得意的藥劑製造個小小「意外」……
  
  「所以,你想讓我去那個世界……再來一次二十年,甚至更短的旅行?」跡部嘲諷的眼神掃向某只正把自己埋起來的傢伙,一旁的羅琳立刻澄清,「不,事實上,這一次,我會給你自由選擇的權利,在你幫助我之後,你可以自行決定,是留下,還是回到你原來的世界。而我,希望你能改變Harry?Potter裡面,某些人的命運。」「命運?」跡部聞言挑眉,略帶薄繭的指腹輕輕摩挲著眼角的淚痣,「可以改變的,還能稱之為命運麼?不要告訴本大爺,你做了這麼多年的神,連這個都不明白,不然,你早就可以親自動手不是麼!」跡部銀灰色的眸子微凌,修長的眉皺起,「我想,兩位在談判之前,至少應該先拿出誠意來不是嗎!」早已經習慣了談判桌的跡部景吾可不是什麼無知少年,迄今為止能夠騙過他那雙眼睛的,還真沒有!
  
  兩隻精靈對視一眼,歎息一聲低下了頭,跡部見此冷哼一聲,嘴角的笑容疏離而冷漠,「本大爺憎恨被人愚弄,任何人也不可以!即使是死,哪怕魂飛魄散也無所謂,本大爺的驕傲,絕不容踐踏!如果不能坦誠,那麼你們現在就可以離開了,就算將我永遠留在這個地方,我也絕不會妥協。」跡部灰色的眸子看向除了一片白色什麼也沒有的窗外,蘭景的執著,跡部景吾的驕傲,沒有人,沒有人可以觸碰!
  
  「不愧是我欣賞的人!好吧,事實上,命運本不是一成不變的,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力量推動它往這樣或那樣的方向前進,而命運運行的契機,我們通常,稱之為——預言,而你,便是預言中的那個人,那個,能將命運推向另一個方向的人,所以,拜託你!」小小的精靈緊緊攥著手裡的法杖,眼中滿是陳懇。跡部看著他良久,「說出你的心願,然後開出對價。」「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救下該救的人,你一定明白的,那些人是誰!我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只有一個,所以,你要考慮清楚!」「雖然,這個對價吝嗇得讓本大爺覺得很虧本,但是,本大爺對你的任務,有點興趣,這麼說,我可以改變歷史改變他們的命運?」「是,我相信你,你知道該怎麼做!」「好,你的請求,本大爺同意了!另外,那個條件……」跡部在嘴角挑起一抹再妖媚不過的笑容,晃得兩人一陣目眩,「是,什麼都可以,你想要財富,權勢,古老高貴的家族出身還是強大的力量!」「不,那些,本大爺都不需要!財富,那種唾手可得的東西,不值得我浪費心願;權勢?只要有了金錢,權勢也不過是任意玩弄的東西罷了!高貴的出身?哼,本大爺從來不屑來自別人哪怕是祖先的光環!至於力量……你們難道不覺得,你既然讓我去做這些事,本就意味著,必須擁有強大的力量麼,不管是哪種意義上的強大……」跡部臉上的笑意不斷加深,兩隻精靈卻是差點捏碎手中的權杖,羅琳目光灼灼的看著他,口中不斷的念叨著,「我果然沒有看錯,沒有看錯!可是,會不會敏銳過頭了,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挫敗……好吧,那你要什麼?如果那些你都不要的話,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讓你滿意的……」「呵~本大爺的要求不高,我只要一樣東西!」「什麼?」只要一樣?究竟是什麼東西如此珍貴,竟能讓他這樣的人看上眼!「霍?格?沃?茲。」「……」o(╯□╰)o
  
  「是你說過什麼都可以的,我要的只有這一樣,霍格沃茲的所有權,當然,是完?整的所有權!」跡部看著兩隻精靈灰白的臉色,突然覺得相當的舒心,沒錯,他可以用實力獲得任何想要的東西,卻惟獨霍格沃茲,不管自己怎樣努力,也永遠不可能得到,即使是鄧布利多,也僅僅只是暫時的使用者……
  
  「……好……我答應!」咬咬牙,羅琳揮揮法杖,銀色的光芒一閃而逝,隱沒在跡部眉心,「那麼,合作愉快~」跡部笑得很是暢快,在眼前開始模糊時,仍不忘對著兩隻挫敗的精靈愉快的揮手,「再~見~」當跡部華麗的聲線最終也消失在屋內後,咬牙切齒的羅琳卻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帶著淡淡的懷念,淡淡的憂傷,「你果然,還是選擇了它啊……薩拉查,對不起,再見……」於是,在某位變身小精靈的神明大人意味不明的歎息聲中,我們網球王子最華麗的殿下,即將以他無雙的驕傲和光芒,照亮暗無天日的……巫師世界……
  

作者有話要說:開新坑了,大家要多多支持啊,還是那句話,相信咱坑品的就進來!老規矩,不接受拍磚,咱是教授命,不喜勿入!




蘭瑟伯爵的家族成員們(一)

  位於北愛爾蘭的內伊湖,是英國最大的淡水湖,這條自資產階級革命以來一直由英國政府所有並且是英國境內少有的沒有受過污染的美麗湖泊,卻突然在1985年的秋天,傳出了這條湖泊自古以來都是某位伯爵大人私人所有領土的傳聞,並且證據確鑿,即使是女王和首相,也無法改變這一事實,更何況,那位伯爵大人的財力勢力之大,都不是當時動盪的政府,可以抗衡的。加上同年英國正在發生的礦工大罷工,導致政府不得不對這位神秘但實力強大的伯爵大人低頭。於是在半年後,當時在位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女王令的方式,確認了蘭瑟伯爵對內伊湖的私人所有權。
  
  內伊湖上游常年雲霧繚繞的森林裡,佇立著蘭瑟伯爵那令人咋舌的巍峨城堡,即使是歐洲大陸盛極一時的斯圖亞特和都鐸王朝的國王們看見,也將對此望而卻步,當然,那也得他們看得到才行!這座城堡周圍強大更甚於霍格沃茲的魔法陣和驅逐咒,使得沒有受到伯爵允許的人永遠也看不見它的高貴華麗。
  
  1984年繼承伯爵稱號並讓一度沒落的蘭瑟家族從已經繁盛不再的英國貴族中脫穎而出,以萬眾矚目的方式出現在大不列顛王國卻又至始至終無比神秘的現任家主——景?蘭瑟伯爵大人,此時,僅僅是一名四歲的兒童,呃,也許……巫師?
  
  「蘭蒂斯莊園」是景?蘭瑟對自己城堡的命名,取自「失落的亞特蘭蒂斯」,也寓意著除了被自己所允許的人,誰也無法找到這片失落的淨土。凱爾特森林的清晨,美麗而沉靜,淡紫色的晨霧繚繞著的雄偉城堡,在漸漸升起的太陽下,包裹上一層淡淡的橙金色光芒,這樣一個與平時無異的早晨,城堡年幼的主人,已經坐在尚燃著無數白燭用來照明的敞亮客廳裡看起了書,那是他平日花時間最多的消遣。
  
  「伯爵大人,今天的晨練……」一身黑色貼身剪裁的燕尾服,銀色的長髮束成低低的馬尾,有著一雙深紫色眼眸的英俊男子恭敬的站在男孩所坐的柔軟沙發旁,傾身問道。沙發上看書的男孩放下手中磚塊一樣厚重的硬皮書,白皙柔滑的手指拂過眼前銀紫的碎發,輕點著眼角的淚痣,彎起了嬌嫩的唇瓣,一張稚嫩卻驕傲的精緻臉龐,銀藍色的眼眸在跳動的燭光中,卻又現出幾分與年齡不符的沉靜魅惑,「今天的晨練取消,陪本少爺去一個地方,奧丁。」「是的,大人。」高挑靈秀的男子放下手中的秘銀托盤,伸出修長的雙臂將男孩抱進懷裡,以幾近耳語的聲音溫柔而恭敬的詢問,「我的大人,您今天想要去哪。」「紐蒙迦德。」「遵循您的意志——紐蒙迦德。」
  
  廳中懸浮著的數千支白燭在一瞬間熄滅,裊裊青煙中,卻已不見了主僕二人的身影,厚重的落地窗簾縫隙中,一縷縷燦金色的光芒一點點的灑進簡約卻不單調的廳堂,似在提醒著誰,太陽已經升起,新的一天,一切都終將結束,一切都會重新開始……於是第二天的蘭蒂斯莊園,景?蘭瑟伯爵,擁有了一名出身德國貴族世家金髮藍眼分外英俊的監護人,蓋勒特?格林德沃先生。
  
  ============這是已經有三位家族成員出場下面還在繼續誘拐進行中的分割線==============
  
  (1986年7月23日,英國倫敦女貞路)哈利?波特今年六歲了,在佩妮姨媽和她的丈夫費農德思禮家裡已經四年有餘,常年糟糕的生活,使得他看上去只有四歲的樣子,而且異常的單薄瘦弱,面色黯淡泛黃,完全一副苦難兒童模樣。雖然對父母的印象並不深也不多,但至少在他們去世之後,他就再也不知道,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溫暖……
  
  女貞路4號德思禮家的院子裡,哈利和平時的很多時候一樣,正被他肥得好像充了氣一樣的表哥達力當馬騎,小小的瘦弱不堪的身子一步一步艱難的在草地上爬行,肥胖的男孩不停的將拳頭落在那瘦得都能數清骨頭有多少根的脊背上,並不斷的咒罵著,小哈利眼前發暈卻只能咬牙忍受,只是不知這樣的生活,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有盡頭……蒙塵翡翠般的眼底,閃現一絲迷茫,滿是泥土與傷痕的臉上,漸漸的,連表情都失去,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記得,再過一周,就是他的生日?!
  
  「奧丁,把他給本少爺丟下去!」看著見到自己卻只是愣在那裡沒有動的達力,景?蘭瑟修長的眉頭輕皺,「是,大人。」站在男孩身後穿著黑色燕尾服的銀髮男子邁著修長的雙腿走上前去將達力從哈利的背上拎下來丟到一旁,「把那個孩子帶過來。」「是。」英俊的管家將哈利從地上扶了起來,沒有對他滿身的污泥有任何的不滿和厭惡,只是在把他帶回少爺面前時,掏出口袋裡的手帕,將他臉上和手上的泥土仔細的擦乾淨,才閃身讓他出現在男孩的視線內,然後站回男孩身後彎下腰,「大人。」蘭瑟輕輕揚起手,男子恭敬的傾身,退回了院外路邊的黑色汽車旁。
  
  哈利有些侷促不安,他一直都沒有敢抬頭看那個男孩,光是視線中那雙黑色的皮鞋就已經足夠讓他看清他們之間的差距,只是,面前的空氣中傳來陣陣淡雅花香卻讓他難以抑制貪婪的吸著鼻子,想要讓那香味一直一直,留在自己的胸腔之中……
  
  「你好,哈利?波特。景?蘭瑟,我的名字。」還沒有退去稚嫩卻不失華麗的聲線慵懶的響起,哈利怔怔的看著伸到自己眼前的白嫩小手,侷促不安的伸出手握住,果然一如看起來的那樣柔滑,「你……你好,我是,嗯……哈利?波特,請問,您怎麼知道我……」「因為,從現在開始,你將是我景?蘭瑟的家人,以後,我會……照顧你。」蘭瑟頓了一下,他剛才差點脫口而出「本大爺罩你」這麼不華麗的話啊……想當年救下樺地時,少不更事的自己就是脫口而出那一句,不過樺地居然也就真的記了一輩子,那個,相信了自己一輩子的單純少年啊……
  
  哈利猛地抬起頭,彷彿聽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話一般,家人?他真的……沒有聽錯嗎……滿腔的疑問,在他的目光觸及到眼前的少年時,全部消失在腦海中——在德思禮家的四年多時間裡,一直被關在碗櫃裡的自己,一度認為陽光是那麼的奢侈耀眼,可是,在這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他卻覺得頭頂的艷陽頓失光彩,這世上,竟還有著遠比太陽更加耀眼奪目的存在,只是站在他身邊,就覺得無比的安心,相信著他,沒有任何理由!這是蘭景的魅力,也是跡部景吾的魅力,她的沉穩冷靜,他的強勢驕傲,都足以讓人信心無比的站在他的身邊,站在他的身後。
  
  「小子!你是誰——誰准你——誰准你進入我家的院子!!哈利波特——!!你竟然……竟然膽敢——」「噢~~我的達力寶貝兒~我的心肝,你們把他怎麼了!!你們對我的Dada做了什麼!!」一男一女令人咋舌的高音尖叫傳來,看著突然開始顫抖瑟縮的哈利,蘭瑟皺起了秀氣的眉,眼角掃過不華麗之極的德思禮一家,實在不想繼續污染自己的視線,抬手喚來奧古斯丁,那隨性的動作竟也帶著一股說不出的優雅,著實讓人恨得牙癢……
  
  「費農?德思禮,佩妮?德思禮,我是大英帝國尊貴的蘭瑟伯爵的專屬執事,今天陪同我的主人前來巡視他的土地,請你們保持高度的安靜,我的主人討厭噪音。」奧古斯丁站在費農和佩妮的面前,說話客氣卻沒有絲毫恭敬,深紫的眼底,分明是一片冰冷。「蘭……蘭瑟?!我……我知道了……請,請您繼續……」費農一聽到蘭瑟的姓氏,立刻將臃腫肥胖的臉憋得充血,匆匆拉著妻子兒子準備回屋,「至於這位小少爺,我家伯爵有些想法,請兩位跟我到裡面詳談。」看到費農想要呵斥哈利回去,奧古斯丁立刻擋在他面前,不讓他們再出現在蘭瑟的視線中,以免污染他家大人華麗的眼睛。「是……是是!您請進,裡面請!」費農向著哈利的方向惡狠狠的瞪了一眼後,立刻彎腰將奧古斯丁迎入那窄小的門內。
  
  「好……好厲害~為什麼費農姨夫會那麼聽話呢!」哈利翡翠一樣的眸子第一次閃著亮晶晶的光芒,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姨夫這麼害怕一個人呢,奧古斯丁先生真是太厲害了!「這沒什麼,只是適時的提醒他注意,自己正站在誰的土地上而已。好了,哈利,我可以這麼叫你吧。」「當然!!」哈利幾乎是尖叫的喊道,但他立馬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趕緊扯著自己的衣角緊張的抬頭,「對不起!我的意思是,你當然可以!我只是有些激動……你知道,我從來都……」蘭瑟白嫩的手指抵住了哈利乾澀的唇角,「好了,這些你都不需要說,從現在起,那些都只是過去,永遠都不會再發生的過去,一切有本少爺在。」
  
  看著那雙瑩綠的雙眸聚滿了水汽,蘭瑟的眼角餘光瞥到周圍不遠處的角落裡細小的動靜,嘴角扯起不易察覺的冷笑,在轉回去面對哈利時,又是一片溫暖柔和,「哈利,如果你願意,本少爺將代表蘭瑟家族的所有成員,歡迎你的加入。你,哈利?波特,願意成為蘭瑟家的養子,我的弟弟,和我們一起生活嗎?」蘭瑟以異常嚴肅而正式的方式向哈利伸出了手,看著眼前被一連串的驚喜(景少乃確定不是驚嚇?)怔得說不出話的瘦小男孩,蘭瑟以難得的耐心和柔和再次詢問一遍,「哈利?波特,你願意嗎?」時間不多,再不結束的話恐怕那些鬼鬼祟祟聽壁角的就該把鳳凰社的人招來了……
  
  「我……我願意!我願意,哪裡都可以,請帶我走,只要離開這裡……」男孩哽咽的聲音觸動了蘭瑟心底屬於蘭景的那一份柔軟,「別擔心,奧古斯丁會把一切解決好的,那麼,哈利,我的弟弟,我帶你回家!」白皙柔滑的小手緊緊地握住另一隻沾著泥土痕跡的小手,傳遞的,又豈止是那手上有限的溫度……
  
  (蘭蒂斯莊園)「歡迎回家,小景,還有,嗯,哈利?」站在城堡像海一樣壯觀的玫瑰花叢後的金髮男子笑著向走進莊園大門的兩人伸出雙手,蔚藍色的眼底瀰漫著淡淡的溫柔笑意,「我回來了,蓋勒特,這是哈利,哈利?波特?蘭瑟。哈利,這是蓋勒特,現在開始,他將是你的監護人,你可以叫他蓋勒特,他堅持讓大家這麼叫他。」蘭瑟輕輕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盡量將他從緊張侷促中解救出來,從進入凱爾特森林開始,哈利就陷入了極度的震驚和緊張之中,尤其是在看到蘭瑟輕描淡寫隨意稱為「莊園」的城堡時,這種震驚上升到了極致……
  
  「您……您好,蓋勒特,我是哈利,很……很高興……見到您……」在男子海一般深邃的眼神中,哈利覺得自己的一切都被看穿,侷促而不安,直到眼前高傲而優雅的監護人露出淺淺的笑意才稍稍緩解了些許緊張,「很高興你同意稱為蘭瑟家的一份子,別那麼緊張,事實上,這個家裡,目前就只有我和小景,還有我們的奧古斯丁執事先生,你都見過了,那麼,哈利,我帶你去參觀你的家,如何?」蓋勒特低柔沙啞的嗓音彷彿帶著魔力一般,迅速的撫平著哈利內心的自卑緊張和不安,「好……好的!嗯……那蘭瑟……」「我今天的書還沒有看完,沒關係的,哈利,蓋勒特會照顧你,放心去跟你的監護人培養感情,我們晚餐的時候見!」「嗯,好的,蘭瑟。」「哈利,你是我的弟弟,應該叫我哥哥,或者景。」哈利湖綠的眼底閃過一絲興奮的光芒,「好的,景!」「那麼,玩得開心點,哈利。」「嗯!」
  
  回到書房關上門,剛剛翻開早上看到一半的磚塊書,奧古斯丁的身影便出現在房間內,「伯爵大人,收養手續已經辦妥,有關的消息也已經正式公告國民,截至目前為止,應該已經有不低於三分之二的英國國民知曉哈利少爺加入蘭瑟家的消息。」「做得很好奧丁,哈利以後的生活和訓練就交給你和蓋勒特了,和他有關的事情,你也要盡快的讓他知道,然後,就該是蘭瑟家的成員人數再次擴大的時候了。」西裡斯?布萊克,哈利最後的至親,雖然性子白了點,但畢竟是純血貴族出身,好好打磨打磨,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至於鄧布利多,哼哼,本少爺倒要看看,你有什麼辦法消除英倫三島三分之二國民的記憶,從本少爺手裡奪回你的黃金棋子!「是,大人。」「你去吧,把本少爺下午要看的書都拿出來。另外,今晚你去一趟阿茲卡班,把這封書信和這個留影球交給布萊克。」「是。」奧丁轉身從書櫃中取出一共一米多高的磚塊書小心的分別放在書桌上,然後將緊閉的落地窗打開一扇讓空氣流通,取過蘭瑟放在桌面上的書信和水晶球便悄然消失在空氣中,就像他來時一樣安靜,書房中,只剩下悉悉索索的書頁翻折聲和紙筆不斷接觸的沙沙聲……
  
  一個星期後7月30日的下午,哈利揉著哭紅的雙眼敲開了在這個時間段被全體蘭瑟家的成員列為禁地的大書房,站在了蘭瑟的面前,「景~拜託你,蓋勒特說,你可以救他的,求求你,救他出來好不好……景……」蘭瑟放下手中的書,那雙微微上挑的桃花眼看著哈利眨了眨,白皙的指尖輕點眼角的淚痣,粉潤的唇角微微上揚,「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
  

作者有話要說:咱景少誓將華麗進行到底,連家族成員也不能鬆懈!!景少,不要大意的華麗下去吧!!




蘭瑟伯爵的家族成員們(二)

  (霍格沃茲,校長室)穿著灰舊長袍的男子推開校長室的大門,對面桌子後的白鬍子老人目光灼灼的盯著他,「哦~亞瑟,來點檸檬雪糕怎麼樣?」先前進門的男子囧了很久之後頹敗的坐在椅子上,抓了抓紅色的卷髮,「鄧布利多,現在全英國的麻瓜都知道哈利被那位伯爵收養,我們根本什麼都做不了。那位蘭瑟伯爵,根本就沒有人見過,只知道他的專屬執事,可就算知道也沒有用,我們根本找不到他們住在哪裡,這些人就好像帶著哈利人間蒸發了一樣!」鄧布利多半月形鏡片後的藍色眼睛射出凌厲的光芒,卻很快被他掩飾,「我們不能這樣繼續被動下去了,亞瑟,你們繼續尋找哈利!」「可是鄧布利多……」「我去找隆巴頓老夫人,亞瑟,巫師界需要一個『救世主』!」亞瑟?韋斯萊看著一下蒼老了許多的白巫師,沒有再說什麼,站起身轉身離開了辦公室,良久,身後傳來鄧布利多長長的歎息……
  
  亞瑟剛剛離開沒有多久,校長室的壁爐突然燃起了綠色的火焰,一道沙啞低沉的嗓音傳進鄧布利多耳中,「阿不思,小天狼星被人劫走了!」巫師界最偉大的白巫師先生這一回直接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阿拉斯托!你說什麼?!」「我說,西裡斯?布萊克被人從阿茲卡班,從無數攝魂怪眼皮底下,劫走了!」「……這……這不可能……」而且,事情發生得,未免太過湊巧,哈利剛剛神秘消失,布萊克就被劫獄,要想讓人相信這是巧合,都不太可能,那麼,會是同一批人所為嗎,那位,迄今為止都無比神秘的,蘭瑟伯爵,一定不會是一名簡單的麻瓜!「我知道了,阿拉斯托,暫時就這樣吧,我需要好好想一想。」「好吧,阿不思。」壁爐內又恢復了原樣,鄧布利多重重的靠回椅子中,沉重的目光讓他顯得愈發的蒼老,視線落在眼前桌子的角落那空白的相框上,蓋勒特,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福克斯,去把西弗勒斯找來!」銀腳架上的鳳凰長嘯一聲飛走了,鄧布利多丟了一顆滋滋蜂蜜糖到嘴裡,似乎那甜得膩人的味道,能夠讓疲憊的神經放鬆下來,又或者說……「鄧布利多,如果你的大腦還沒有被過期檸檬和蜂蜜腐蝕得連鼻涕蟲都不如或者我假設你還沒有老年癡呆到忘記現在還是假期的話,你最好是有比黑魔王重新出現更強大的理由否則我就把你丟進坩堝或許還能熬出一整鍋的蜜蜂公爵雖然那對我來說實在是個災難!」鄧布利多聳肩,好吧,這位每次還在壁爐裡時就把自己鄙視得一文不值的雙面間諜先生說得或許真的沒錯……(教授啊,乃就是傳說中的人未到,聲先至麼……乃的毒舌實在比乃的樣子出彩多了……)
  
  (蘭蒂斯莊園)「蓋勒特,你在幹什麼?」7月31日早上七點,好夢正甜的哈利就被侍女們從床上拉起,打理好送進了餐廳,揉了揉還很朦朧的眼睛,哈利抬頭看著餐桌旁坐著的蓋勒特,平時這個時候,他不是都應該在室內網球場陪景打球嗎?「等你吃早餐,親愛的哈利!不用找了,景已經在書房了,奧丁去接一個人,馬上就回來。」哈利看著客廳裡的烏木座鐘,銀質的指針剛剛才指到六點半的位置,不由汗了一把,景的作息時間是相當固定的,五點半起床後,是雷打不動的網球練習,早餐過後一直到晚上九點半入睡之前,是禁止打擾的看書時間,午餐和晚餐都是直接送進書房,也就是說,哈利這個小懶蟲,基本上這一個星期裡面,沒怎麼見到景,不過大家都對他相當的縱容,即使是奧丁和蓋勒特的聯合授課,也都是建立在哈利充分的休息基礎之上,從來都不會過於強求。
  
  「蓋勒特~奧丁去接誰呀?景不是不允許外人到……難道……難道說……」哈利朦朧的湖綠雙眼突然瞪大,一雙殘留著淡淡疤痕的小手緊緊的攥住自己的衣襟,「是……是他……」看到他這個樣子,蓋勒特輕聲歎息,修長白皙的手指輕輕的撫平哈利褶皺的衣襟,「是他,西裡斯?布萊克,哈利,你馬上就可以見到你的教父了,但是現在,你該吃早餐了。」「啊!!!」哈利突然尖叫一聲,讓蓋勒特嚇了一跳,然後便非常無語加無奈的看著撲在自己身上變身樹袋熊的黃金小獅子,「蓋勒特,我愛死你了愛死你了!我可以等他一起吃麼可以嗎可以嗎?」看著賴在自己身上撲閃著一雙翡翠般的大眼睛,身後彷彿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在搖啊搖的小傢伙,蓋勒特再度無奈的歎息,難道他堂堂黑魔王一世,竟然真的一點威嚴都沒有了麼……再低頭看看,凌亂的黑髮間,彷彿有一雙尖尖的小耳朵不停的抖啊抖,唉!「好……」
  
  蓋勒特坐在沙發上,無奈的看著從剛才起就一直不停的在廳裡焦躁的轉來轉去的哈利,看來小景說的貴族課程,是時候該提上日程了,這孩子,終究還是不夠冷靜淡定,不過……呵,罷了,今天就讓他高興高興吧,畢竟……
  
  半個小時的焦急等待,隨著空氣中傳來的一聲輕響,哈利立馬全身僵硬,在聽到身後傳來顫抖沙啞的聲音喊著自己名字時,才機械的轉過身去,奧丁仍舊是那一身乾淨妥帖的黑色燕尾服,銀色的長髮絲毫不見凌亂,他高挑纖細的身影旁,一件大大的一看就是蘭瑟家出品的華麗黑色銀邊絲絨斗篷下,伸出一雙蒼白枯槁在晚上見了一定會嚇死一群人的大手,隨著他的動作而掉落在地的斗篷在奧丁揮手間便消失,哈利湖綠的雙眸立刻蒙上一層揮散不去的霧氣,「教……父……」不敢相信,原以為自己在德思禮家過的日子已經再淒慘不過,原以為自己就是這個世上最可憐的人,可是,眼前這個自己該稱他教父的男人,被最相信的人背叛,被全世界的人誤解,一個人呆在那個地獄一般的地方默默贖罪,唯一的希望就只是自己教子的平安幸福……鄧布利多這個人,哈利沒有辦法原諒他,他明知道……明知道這一切的真相,明知道自己在德思禮家的處境,就為了能控制自己,就做出這樣的事,即使是黑魔王,也都是他一手造就!他沒有辦法原諒……
  
  西裡斯和哈里感人的重逢場面,奧丁和蓋勒特都沒有留下,在西裡斯提出要見見奧丁的主人時,奧丁十分禮貌的回答,「布萊克先生,伯爵大人的閱讀時間除非他自己出現,否則沒有人可以擅自打擾。另外,大人交代過,您一定有很多話要和哈利少爺說,讓我們不要打擾。對了,布萊克先生,您可以先去梳洗一下然後陪同哈利少爺一起用早餐,畢竟哈利少爺一直在等著您。那麼,我們告辭了,失陪。」奧丁和蓋勒特一起轉身離開客廳,兩道同樣高挑纖細高貴優雅的身影相伴而去的身影,實在是養眼至極……(話說,乃們發現 JQ的味道了麼?)
  
  「教父,我帶您去房間,您一直這樣的話,景一定不會見你的,因為……咳!實在是太不華麗了……」已經對景的品味相當瞭解的哈利不顧他親愛的教父滿頭滿臉的黑線,半拖半拽的把人拉去了位於自己隔壁的房間,然後被惱羞成怒(乃確定他不是只是玩心大起?)的西裡斯拖進浴室來了個父子鴛鴛浴……
  
  (翻倒巷)在危險陰暗的翻倒巷中,曾經所有的一切都與黑暗脫不開邊,陰森森的店舖,陰森森的客人,陰森森的店員……只是,這樣的情況,兩年前便已經被打破。兩年前的某一天,當那家佔了翻倒巷近一半街面的華麗店舖一夜之間崛起時,大家都以為自己走錯了地方,畢竟,那般的奢華敞亮,是連對角巷甚至霍格莫得都不曾有過的。但是,翻倒巷,不,應該說全世界,都是用實力說話的地方,當那家名為「冰帝」的店舖在開業的頭一個星期,便將數百個上門挑釁的巫師以無形的防護咒彈出並導致其魔力輕微反噬後,便再也沒有人膽敢懷揣惡意進入那道巴洛克風格的奢華店門,而在接受了它的存在之後,那些經常光臨翻倒巷的巫師們就發現,這家店絕對不止是看起來華麗高雅而已,這裡面賣的東西,雖然價格也相當的「華麗」,但絕對物超所值!而這一天,一直不太露面的老闆,捧著一個盒子站到了性格溫和的褐髮店員面前,「萊姆斯,大人邀請你去參加今晚的晚宴,這是執事大人送來的禮服和門鑰匙,你去準備一下,待會就可以出發了。」「大人?您說的是這家店的主人?那位大人為什麼會請我去參加宴會?」「那位大人的事情我哪會知道,不用擔心,大人早知道你的身份,不會為難你的,去吧。」「哦,好……」依舊懷著忐忑不安和疑惑心情的萊姆斯?盧平先生抓了抓微卷的褐色短髮,轉身回後面的房間換衣服去了……
  
  而另一邊,當哈利和西裡斯終於洗完澡出來,回到客廳時,卻發現,侍女們正忙碌的在客廳和餐廳穿梭不停,而被藍色蠟燭和銀色絲帶裝點得仿如夢境的廳堂,讓哈利和西裡斯都愣在當場。「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說,是為了歡迎教父?」哈利看著同樣疑惑的西裡斯,愣愣的說,「這只是一個原因,嗯,哈利,小景要在今晚舉辦家族晚宴,慶祝蘭瑟家族目前成員全員到齊。」「唉?是家族晚宴?那就是說,只有我們幾個人,蓋勒特?」蓋勒特似笑非笑的搖頭,「應該還有一個,小景說晚上他自然會到的,那麼,為了不破壞剛剛佈置好的會場,奧丁已經讓人把你們的早餐送去房間了,還有禮服,別忘了!」「嗯,哦,好的……」拉著還在雲裡霧裡的西裡斯回到房間,看到桌上那異常豐盛的早餐,哈利汗顏的看著自家原本還很矜持的教父化身野獸直接撲了上去,無語加無奈……
  
  蘭蒂斯莊園的大書房裡,蘭瑟正翻著一本上古魔紋魔法陣的實用手冊,派克的黑金鋼筆不停的紙上寫寫畫畫,然後在空氣中傳來異常能量波動時,放下了手中的筆,嘴角微微上揚,「歡迎來到蘭蒂斯莊園,盧平先生。」
  
  盧平腳剛一沾地,還沒來得及平復門鑰匙帶來的不適,就聽到不遠處傳來慵懶卻稍顯稚嫩的嗓音,立刻恢復警戒,指尖觸到了袖子裡的魔杖,轉過身去,「你可以不用那麼緊張,本少爺的莊園裡,沒有什麼東西會對你存在危險。」高高的椅背擋住了說話人的身影,但下一秒,他便被轉過來的椅子上坐著的人給噎到了,一個……小孩?!!「怎麼,沉醉在本少爺的華麗之下了嗎?啊嗯~」囧……盧平嘴角抽搐,他錯了,那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孩,那是一個自戀到了極點的小屁孩!!「請問,這裡的主人……我是來參加晚宴的。」盧平盡量把自己的來意表達清楚,卻見那男孩直直向自己走來,伸出白皙柔滑的小手,「本少爺不是已經說過,歡迎來到蘭蒂斯莊園,盧平先生。我是景?蘭瑟,這裡的主人,也是,邀請你的人。那麼,在晚宴開始之前,有些事情,本少爺希望能夠讓盧平先生先瞭解……」……
  
  「哇~奧丁~這真是太棒了!!」哈利飛奔下樓後,看著已經裝點完成的廳堂,從未見過這樣場面的哈利立刻撲向了正在擺放秘銀餐具的奧古斯丁,卻在中途被蓋勒特一把拎住,碧眼小獅子立刻垮著一張臉去尋找自家教父的安慰,於是小獅子和大型犬立刻又鬧成了一團,蓋勒特頭疼的看著這兩隻,直想揉額角,小景你確定是給這家裡添了一位長輩而不是被監護人?「沒關係,大人已經給那位安排了一名監護人了。」一旁已經擺完餐具的奧丁突然站在蓋勒特身後,輕輕的開口,蓋勒特還是沒忍住揉了揉額角,唇角卻微微的勾起,「但願如此……」
  
  晚上六點,晚宴正式開始。哈利坐在位子上,緊張的轉來轉去,一會看看頭一次與大家坐在一起用餐的奧丁,一會看看堪稱貴族典範的蓋勒特,再看看仍舊有些侷促卻隱隱透著高貴舉止的教父,焦急的眼神更是時時拐向通往書房的樓梯,「哈利,小景的時間觀念一向很好,現在距離六點還有兩分半鐘,你不用那麼緊張。」「哦……」汗死,時間觀念這種東西,哈利是完全無視的,更別提像景那樣精確到秒的日程規劃了……
  
  六點整的時候,哈利果然如願在樓梯口看到了一身白色西裝禮服的蘭瑟,胸口的西服口袋中,插著一枝半開的玫瑰,為那素淡的禮服,平添了幾分妖媚。「抱歉,讓諸位久等了。下面,本少爺將為大家介紹蘭瑟家族目前的最後一名成員,萊姆斯?盧平。」隨著兩聲銀質餐具落在盤中的清脆聲響,蘭瑟看著一臉不敢相信的哈利和西裡斯,笑了笑,「不要質疑本少爺的話,西裡斯,哈利。」伴隨著越來越清晰地腳步聲,盧平略顯疲憊的身影出現在眾人面前,「哈利,西裡斯……對不起,我……唔?!!」「哇啊——!!月亮臉!!真的是你——!!」盧平費力的掙扎,想要推開身上突然壓上的大型犬,卻不料立馬又壓上一隻碧眼小獅,於是陣容再度強大,小型獅和大型犬的組合加入了腹黑狼……
  
  「好了,三位可以等到晚宴結束之後再互訴衷腸。我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呢。」蓋勒特和奧丁一個拎哈利一個拎西裡斯回到餐桌上,蘭瑟帶著盧平也坐了過去。「好了,下面,大家都把自己準備的東西拿出來吧。」蘭瑟伸手優雅的打了個響指,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立刻出現在他面前的桌上,卻又隨即被他推到了哈利的面前,「生日快樂,哈利。」「生日快樂,哈利!」一個又一個包裝無比精美的禮盒堆到了哈利面前,就連西裡斯和盧平都不例外,原來,這就是,蘭瑟家的家族晚宴,原來,這就是他哈利?波特?蘭瑟的家人!……
  
  (話說景啊,乃一直強調,這些家庭成員只是「目前」狀態,那麼你還有什麼打算啊!景:哼哼~這算什麼!本少爺還打算讓哈利、西裡斯、盧平和湯姆?裡德爾湊一桌麻將呢!……好吧,乃強悍,咱啥也不說了……)
  

作者有話要說:蘭瑟家的成員目前為止就是這些了,咱馬上就要進入霍格沃茲階段鳥~教授啊!!!咱萬分期待乃的出場……




這哪來的聖誕老人,奧丁?

  哈利生日過後,蘭瑟家族的所有成員便開始了各自針對性的教學工作,蓋勒特的黑魔法和陰謀論課程,奧古斯丁的古代魔文和貴族課程,西裡斯的變形學和飛行課以及盧平的黑魔法防禦和魔咒學課程,哈利的時間一下變得相當緊湊,當然了,諸位魔法界人聞之變色的教授們也不會給哈利太大的壓力,畢竟他還小,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慢慢學。只是哈利不明白,有那麼多厲害的老師,為什麼景不跟他一起學,而總是和以前一樣整天的窩在大書房裡……
  
  「哈利,你要知道,每個人的性格決定了勢必都有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你看,以你的個性,絕對不可能對著古代魔文的書超過十分鐘,但是景卻可以一個小時看完一本並且過目不忘。」這是雖然後到,卻已經非常瞭解景?蘭瑟其人的萊姆斯。「而且,那小子自從我們認識的時候開始,就已經對麻瓜界的歷史和幾乎整個國會圖書館的藏書都瞭如指掌。」這是某位相當不屑卻又不得不佩服的已經淪為保姆的一代魔王大人。「伯爵大人將我從契約中喚醒時,就已經精通中文、日語、英語、德語和希臘語,他的華麗與優雅,都彷彿是刻入骨血般的高貴……balabala……」這是突然陷入主人控模式到達無我境界的某位平日裡據說很冷漠的執事大人。「……」這是沒來得及插上話就被執事大人的執念嚇到的某狗狗教父……「……」這是囧囧有神越來越挫敗的哈利。「總而言之,我不管什麼貴族啊王子什麼的,我家大人是帝王啊!獨一無二的帝王!!」「……」這是被突然之間熱血沸騰的執事大人囧倒的所有人……「哼哼~說的不錯奧丁。本大爺的華麗就是鑽石,永遠沒有瑕疵沒有死角!你們就乖乖的沉醉在本大爺華麗的美技下吧!」於是在內心同發出「果然只有這樣的主人才能造就這樣的執事啊」感慨的眾人持續囧,我們的奧古斯丁執事持續高熱量熱血中……
  
  (霍格沃茲,校長室)「噢~親愛的西弗勒斯,來點冰鎮檸檬汁怎麼樣?」白鬍子老校長將滋滋蜂蜜糖塞進嘴裡的同時,不忘給每次見面都黑著一張臉的魔藥教授推薦自己的甜食,而在看到魔藥教授一臉嫌惡的表情後,也沒有絲毫被拒絕的尷尬,彷彿已經習慣了無數次般仍舊笑瞇瞇的開口,「那麼,西弗我的孩子,你今天來,一定是有什麼好消息要告訴我,是嗎?哦~讓我猜猜!一定是哈利有消息了是不是?那可憐的孩子,真想再看看那雙和莉莉一樣的眼睛~」一直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的斯內普教授皺了皺眉,黑著臉站起身,蒼白的大手撐在鄧布利多的桌子上,威懾力十足的以耳語般的低沉嗓音開口,「夠了鄧布利多!收起你那白癡的甜食和虛偽的笑容,你這個(甜食控的老瘋子!咱教授本著不跟老年癡呆一般見識的廣闊胸襟忍住了沒說出口)……你從來都沒有告訴過我那孩子,莉莉的孩子,竟然在他的麻瓜親戚家過著那麼糟糕的生活!鄧布利多,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也別把我當成鳳凰社那些只會把你當成神一樣崇拜的愚蠢的格蘭芬多!我警告你,如果你膽敢,對那個孩子有任何的不軌的企圖,就別怪我……哼!」憤怒的魔藥教授將一摞羊皮紙資料丟在鄧布利多面前的桌上後便立刻轉身離開,黑色的長袍在轉身之際翻捲騰飛,劃出完美的弧度,只餘下一室帶著淡淡苦澀的藥材香味和按捺不住頭疼的白鬍子老頭……
  
  「內伊湖……北愛爾蘭?」竟然在那麼遠的地方,難怪亞瑟他們都找不到……真不愧是西弗勒斯,恐怕這世上,也只有他,才會對那個孩子那麼的上心吧!內伊湖……英國最大的淡水湖啊,那麼大的地方,找起來也不是個簡單的活兒啊……唉!一點都不體諒腿腳不便的老人家!
  「景~奧丁~你們去哪?」正在花園裡和西裡斯玩魁地奇的哈利看到在這個時間段從來不出現在書房以外的任何地方的蘭瑟,驚奇的騎著掃把飛了下來。「我們去外面的凱爾特森林一趟,聽說那裡前兩天飛來一隻大型純白海東青,如果作為寵物的話,也算是配得上本少爺的華麗了,Ne~奧丁?」「是的,大人!」(咱囧囧的囧了……景少啊,乃怎麼到哪都不忘了發展一位樺地君啊!!)「那帶我一起去吧!!好不好嘛景~」「不是本少爺不帶你去,只是哈利,你的監護人已經向本少爺抱怨很多次了,如果你再不乖乖上課的話……」「呃……」哈利想起蓋勒特那張扭曲的俊臉,於是囧住了。「另外,本少爺收到通知,最近有一些人在四處打探蘭瑟家和你的消息,甚至連攝神取念和奪魂咒都用上了,外面可能並不安全,明白嗎?」「……是鄧布利多!好吧,我會留在家裡,景,你要小心。」「本少爺才不會有事,Ne~奧丁!」「是,大人。」哈利囧,奧丁,乃忠犬了……
  
  「奧丁,英國的氣候並不適合海東青生存,你說,為什麼會有這種純白的『玉爪』上品跑到凱爾特森林裡來?」主僕倆一前一後保持著高度的優雅慢慢走著,常年被淡紫色薄霧籠罩的森林裡,鮮少見到什麼活物,這裡的環境並不適合動物生存,所以,蘭瑟才會對海東青的出現表示出極大的興趣,畢竟,純白的海東青,可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
  
  「是這樣的,大人,奧丁以為,必定是大人您華麗的光輝吸引了它,讓它不惜飛越半個地球來到您的面前,而又苦於蘭蒂斯莊園被魔法陣所籠罩,所以,它只能在這森林裡徘徊,等候您的解救!」囧……奧丁,你走火入魔了,本少爺不記得自己有這樣教育過你啊啊啊啊!!「奧丁,本少爺希望你以能和所有生物溝通的上古精靈的身份和立場回答這個問題。」「啊,那麼,好吧。它在飛過內伊湖時受傷了,這裡比較偏僻,適合它養傷。」蘭瑟少爺持續囧……「奧丁,本少爺,希望你以後說的都是實話……」「大人!您不可以質疑奧古斯丁的忠誠!我對您說的都是實話!」只是立場不同實話也分很多種罷了!「……好吧,隨便你了……」蘭瑟伯爵終於發現了自己對於執事先生某種執念相當的無力……
  
  「奧丁,找到了嗎?凱爾特森林這麼大,本少爺可不希望這樣沒有目的的亂轉。」「是的少爺,就在前面的山洞裡,那可憐的小傢伙正在等待華麗的您給與救贖!」蘭瑟差點腳下打滑,對於執事先生的無力再度爬升一個檔次……
  
  「等一下,大人!」奧丁突然停下腳步,臉上的神情也變得嚴肅,「怎麼了,奧丁?」「有人擅自進入了森林,有魔力,很強大。」「鄧布利多?」「恐怕是的,大人,我們現在……」「別擔心奧丁,一隻老蜜蜂罷了,沒什麼好怕的,跟我來。」「是的,大人!」唉,他家的大人怎麼總是這麼華麗呢~執事先生再度陷入某種能讓他的主人也極度無力的無我境界中……
  
  鄧布利多很鬱悶,非常鬱悶。自從拿到西弗勒斯的調查報告以來,他幾乎把整個假期都用在搜尋這條號稱全英國最大最美麗的湖泊上,卻根本連那個蘭瑟伯爵的衣角都沒見到半片!好不容易從下遊走到上游,卻又是這麼一個連只蟲子都無法生存的遠古森林,要不是這片森林深處傳來的若有若無連他都不那麼能確定的魔法氣息,他一定早就回校長室的壁爐前待著去了……
  
  「我說奧丁,今天幾號了?」就在白鬍子老校長差點就以為自己要迷路的當口,一道稚嫩卻充滿了慵懶和華麗(乃從哪聽出來的華麗?!老鄧,盲目跟風是不對的!)的嗓音突然從迷霧之後傳來,讓常年處於高度警覺中的老巫師立刻握緊了手中的魔杖,面色凌然的看向那聲音傳來的方向。「格林威治時間,1986年8月17號下午兩點三十六分,少爺。」那是另一個屬於成年男子優雅磁性的嗓音,好聽並且讓人陶醉。「是麼……原來不是聖誕節……」聲音越來越近,鄧布利多已經可以看到那淡紫色薄霧後朦朧的身影,「那麼,奧丁你告訴本少爺,為什麼好好的八月份會有一個穿著詭異的聖誕老人站在本少爺家的林子裡!」當兩人終於站在鄧布利多面前時,這位身經百戰曾經打敗了兩位黑魔王的白巫師差點連魔杖都沒抓穩,只見那明顯是主僕關係的兩人中,只有六七歲模樣的小主人肆意而優雅的指著自己——本世紀最偉大的白巫師,是那個麻瓜童話中總是坐著馴鹿到處分發禮物的白鬍子老頭?!好吧,就算自己是白鬍子老頭好了,但是……好吧,鄧布利多頭一次對自己大紅大紫的衣著品味表達了一種無力的厭棄……
  
  「哦~這真是個有趣的地方,不是嘛!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我可愛的孩子~」鄧布利多眨了眨半月形鏡片後的藍色眼眸,試圖將自己的善意傳達給某位一臉嫌棄表情的小少爺。「嘖~誰是你的孩子!本少爺家的人都死絕了,你別亂攀關係!更何況……本少爺絕不承認有這麼不華麗的親戚,Ne?奧丁!」「是的,少爺!」喂喂,我說年輕人,好歹尊重一下老人家吧,盲從是8對滴!!鄧布利多黑線的看著回答得極其順口毫不糾結的奧丁,極其囧的囧奔,並在心底發誓以後再也不用「我的孩子」來稱呼別人了,萬一總遇到全家死絕的……
  
  「哦呵呵~年輕人不要總是那麼充滿敵意嘛~我想,兩位應該不介意告訴一個可憐的老人家,這裡,是什麼地方吧!」鄧布利多你真不愧是老成精的狐狸,臉皮比城牆還厚,這麼快就恢復了!「這裡是凱爾特森林。我可以知道,老先生為什麼會到這裡來嗎!據我所知,這裡是蘭瑟家族的私有土地,任何不經允許便私自進入的人,都算是擅闖貴族領土,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可以不經宣判,就地處刑吧。」奧丁禮貌卻足夠疏離的向鄧布利多解釋(乃確定不是威脅?!)。「呃……唉!你們要體諒一個眼睛不太好使的老人家偶爾的迷路啊!呵呵呵~」蘭瑟和奧丁不著痕跡的交換眼神,『臉皮有夠厚的!』
  
  「那麼,兩位這是……」言下之意,別總說我!你們倆這就不算擅闖了麼?!「我家少爺的寵物在這裡走失了,我們正在找它。」「本少爺不覺得在自己的土地上巡視需要向別人報備!走了,奧丁。」「是,少爺。那麼,這位老先生,也請趕快離開吧,出口在那邊,可別再迷路了,蘭瑟大人的忍耐是很有限的。」鄧布利多看著漸漸消失在薄霧後的兩道身影,手裡的魔杖悄然劃出幾道花紋,隱沒在身影消失的方向……
  
  「大人,鄧布利多在我們身上下了追蹤咒,要除掉麼?」「不用,待會喝了復方湯劑,我們去一趟白金漢宮,本少爺似乎很久沒去陪陛下喝茶了,奧丁。」「當然,這是應該的,我的大人!」主僕二人同時綻開一絲惡質的笑容,白鬍子老爺爺,乃多保重吧!女王住的白金漢宮啊……咱啥也不說了……

作者有話要說:教授啊!!乃好歹也是男主,這才一個半的出場率怎麼夠啊啊啊啊啊!!!




突然暈倒的景·書房的秘密

  當景和奧丁回到蘭蒂斯莊園的時候,除了那只高傲的海東青,還收穫了一大堆伊麗莎白女王和菲利普親王送的禮物,讓哈利著實大呼小叫了許久直到被青筋直跳的蓋勒特拎回去上禮儀課才安靜下來。對於某人把腿腳不便的白鬍子老爺爺往全英國守衛最森嚴甚至還擁有為數不少靈能者、魔法師的白金漢宮誘拐的行為,就連原先鳳凰社的大將們都相當默契的選擇了無視……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四年的時間眨眼間就已經過去,對哈利來說,就好像只是在最新的光輪2000上飛了那麼幾圈,自己就已經長大了……
  
  1990年,十月的北愛爾蘭島已經相當的冷了,尤其是凱爾特這內伊湖的上游森林,但是在施加了起碼數百道守護魔法陣的蘭蒂斯莊園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是寒冷,什麼是炎熱,華麗麗的景少從來不會允許自己的地盤出現這樣不華麗的天氣變化。這天又是哈利最愛的飛行課,小天狼星和哈里騎著最新款的掃帚在四季盛開的玫瑰園上空飛行,與景的海東青索拉?蘭瑟(Sora,日語羅馬音,意為「天空」。Sora在希臘語中,也有沉靜、寂靜之聲的意思)一起嬉戲,倒是取代了一直哈利熱衷魁地奇相當長一段時間,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索拉不屑再停留在那樣的高度自己翱翔天空之後才結束……
  
  哈利突然騎著掃把俯衝下來,直到距離地面不過一米的地方才堪堪停下,將小天狼星和一直看著他們訓練的萊姆斯嚇得夠嗆,「你小子,真不愧是詹姆斯那混蛋的兒子!」西裡斯一邊罵著一邊卻又自豪得不行,讓萊姆斯哭笑不得。哈利回到地面上後發現原本都在花園裡喝茶的奧丁、蓋勒特、萊姆斯三人只剩下了兩個,奧丁總是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就不見了o(╯□╰)o,不過哈利也知道,奧丁身為執事,事情必定非常的多,所以也一直沒有留意,直到幾分鐘後,花園的上空傳來奧丁從未有過的焦急嗓音,「蓋勒特——萊姆斯——!快來大書房!出事了!」
  
  看著蓋勒特和萊姆斯突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甚至直接用了門鑰匙(蘭蒂斯莊園和霍格沃茲一樣,不能幻影移行)前往大書房,哈利和西裡斯都急了,趕緊丟了掃帚開始往城堡裡飛奔,「該死!為什麼這個時侯不能幻影移行!」西裡斯罵歸罵,腳下的動作卻是一點都沒慢下來,甚至連哈利都有些跟不上他,景你這傢伙,最好給他沒事!
  
  這是哈利第二次來到景的大書房,第一次,還是為了西裡斯的事情,連蘭瑟家的禁忌都顧不上,雖然景沒有怪他,但哈利一直覺得自己實在很莽撞。可是當他今天再一次踏進大書房那沉香木雕花大門時,他才最終明白,為什麼奧丁和蓋勒特一直禁止別人隨便進入這裡,在那高高的書架後面,巨石堆砌成的華麗石牆後,竟然是一間施了空間魔法的密室!無數盛滿彩色試劑的試管燒杯正在魔法火焰上沸騰,昂貴稀有的秘銀製成的精密儀器不斷的變動著位子,整個房間裡,瀰散著一股濃郁而苦澀的藥味,房間的角落裡,白色的大床上,躺著面色慘白的景,而原本雪白的枕巾與床單,甚至他一向閃耀柔順的銀紫色長髮,此刻都沾滿了帶著淡淡黑色的血跡,可景還在不停的吐血,那艷麗的色彩與他慘白的臉色對比鮮明,卻也更讓人揪心。
  
  「該死的你這次又吃了什麼?!!」站在床邊除了不停的施放檢測魔法什麼都做不了的蓋勒特已經顧不上什麼形象,燦金色的頭髮被他揉得凌亂不堪,湛藍的眸子也完全沒了神采。「蓋勒特你冷靜點,奧丁已經在找了。」萊姆斯試圖讓大家都平靜下來,可是自己卻一直手忙腳亂不知該做些什麼才好。「你讓我怎麼冷靜!!他這難道才是第一次嗎!以前從來都沒有這麼嚴重過!該死的你為什麼總做這種事!!藥這種東西是可以亂試的嗎你是腦子壞了還是神經錯亂了就算是想死也不用這麼麻煩!」即使心裡明白此刻躺在床上的那個人根本什麼都聽不到,蓋勒特依然不停的咒罵著,他必須給自己找些事情來轉移注意,否則,他一定會被這該死的混蛋小子給氣瘋!
  而此刻站在密室外圍的哈利和西裡斯卻已經被蓋勒特所說的話驚得愣在原地,試藥?景竟然拿自己去試藥?!而且聽起來,這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萊姆斯,為什麼要瞞著我們!」「西裡斯,你冷靜點!這件事我呆會再解釋,現在你帶哈利回房間,這房間裡的藥都很危險,快點!」萊姆斯看到站在門口的兩人,立馬讓西裡斯帶哈利離開,雖然不甘願,但萊姆斯說的沒錯,萬一這些藥爆炸,哈利一定會受傷,西裡斯拉著一樣不願離開的哈利回到了樓上的房間,一向吵吵鬧鬧的兩人坐在床沿,難得的相顧無言。
  
  這次的騷亂一直到晚餐時間才差不多結束,奧丁在數百種藥劑中,好不容易找到了景正在調配的那一種,用只有上古精靈的契約者才能服用的生命之水調配了解毒劑,景只要再休息幾天就差不多可以復原了。
  
  「這該死的好命的小混蛋!上古精靈的契約他竟然拿來這麼用!!」某一代黑魔王恨得咬牙(乃確定不是嫉妒?!蓋勒特,承認吧~乃嫉妒了~)。「景沒事就好了,不過以後是不是要控制他一點,他再這麼下去,萬一……」「萊姆斯說的沒錯,大人只要製藥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會完全忘記周圍的事情,給他準備的小白鼠和其他實驗品他根本就看不到,只知道把所有東西都朝自己身上試,我今天只是走開了一會,大人他竟然就換了一百多副藥劑,萬一我沒來得及……」執事先生紫水晶般透澈的眸子立刻蓄滿了水汽,看得某人再度將還躺在床上的大少爺在心裡鑽心剜骨一百遍啊一百遍……
  「
  好吧,現在你們該說說,景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為什麼要瞞著我和哈利!」好吧,西裡斯,說到底你只是對大家都知道卻惟獨沒告訴你和哈里耿耿於懷吧!
  
  「西裡斯,這件事並不是我們刻意要隱瞞你們,只是景覺得,這沒有什麼好說的,你天性自由開朗,不適合參與這種事,但是如果你知道了,心裡又會有責任,所以,景認為,你還是乾脆不要知道的好。」萊姆斯說完,知情的幾個人集體甩了個「果然強悍」的眼神過去,明明就是一句話,「你那毛躁的脾氣和糟糕的魔藥成績,就算知道了有個毛用啊!」居然都能被你演繹成這麼深明大義的一番演講,真不愧是曾經雖然是狼人卻還能當上級長的人物啊!這水平,果然不是蓋的!「哦,但是,我們不是家人嗎?就算是負擔,也該一起分擔才是呀!」「……」萊姆斯與蓋勒特、奧丁都愣了一下,隨即笑了笑,這個西裡斯啊,雖然神經大條,卻往往能夠一下找準他們的軟肋。
  
  「好吧,西裡斯,你贏了!那麼,坐下好好聽吧,還有哈利。」「嗯!」一旁的哈利趕緊坐好,乖乖的點頭。萊姆斯看看一臉事不關己的蓋勒特,又看看一碰到景的事情就進入無我境界的奧古斯丁,任命的歎了口氣,接下了這吃力不討好的解釋活兒。
  
  「景很喜歡看書,這一點我想你們應該都知道。」西裡斯和哈利齊刷刷的點頭,「光看這一點的話他簡直是個天生的拉文克勞!」西裡斯感慨道。「是的,沒錯,我也一直這麼覺得。但是西裡斯,景真正的愛好,其實並不是看書。他看書,僅僅是因為看書可以讓他找到他想知道的。真正能夠讓他陷入執迷於瘋狂,其實是……藥劑……奧丁說過,在景接觸魔藥學之前,他就已經表現出對於麻瓜藥劑那驚人的天賦,許多在現今社會聞所未聞的藥種,對他來說簡直手到擒來。所以,蘭瑟家在景五歲的時候便已經控制了全世界80%的藥品市場,當時市面上最搶手效果最好最先進的藥品,包括解毒藥、保健藥甚至是中藥,幾乎都出自景的手中。而這種局面一直持續到兩年前,景基本上將奧丁給他的只有契約者可以閱讀的精靈族秘本和霍格沃茲所有公共的私有的藏書全部看完,開始轉而鑽研魔藥為止。」萊姆斯的解釋,讓西裡斯和哈利瞪大了眼睛說不出半句話。「這些都沒什麼,你要知道,景身上的謎團實在太多,這點真的已經不算什麼。只是最讓我們頭疼的,是景這傢伙對於藥劑的執著和瘋狂,已經到了油鹽不進的地步,明明是那麼驕傲那麼華麗的一個人,卻每次都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為了試驗燙傷藥的效果,烈火熊熊腐蝕咒一次次朝自己手上招呼,就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若不是奧丁超強的回復魔法,你們怕是早就見不到他了!」萊姆斯捏了捏鼻樑,試圖緩解眼角的酸澀。
  
  「我看那小子根本就是有恃無恐!!你們太縱容他了。」蓋勒特咬牙切齒的丟出一句,奧丁立馬扭頭哀怨的看著他,「大人的請求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拒絕!」「……」所以我才說那小子混蛋啊啊啊啊!!一代魔王大人在執事先生的眼神中敗下陣來,很沒形象的撇嘴,「不得不說那小子確實是個天才……」執事先生滿意了,魔王大人持續囧。
  
  「那景這次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哈利想起景那慘白的臉色和床沿那觸目驚心的血跡,直到現在都還在後怕。萊姆斯看著他輕歎一聲,後怕的人又豈止你一個啊!「蓋勒特說景是天才不是沒有理由的。他這一年來一直在研究將古代魔文的魔法陣和魔藥的煉製結合,借此提高甚至改變魔藥的效果。連續一年沒有間斷的爆炸和魔力反噬,都沒有讓他放棄,最近竟然真的讓他成功了。景說過,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最多再有兩三個月,在他生日那天收到霍格沃茲通知書之前,就可以將改良版的狼毒藥劑調配出來……如果,如果早知道他是為了這個……我寧願……寧願……」萊姆斯挫敗的按住額角,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改良版的狼毒藥劑?天哪!他才十歲!!」有個狼人摯友的西裡斯雖然曾經的魔藥成績超爛,但是對於這種魔藥卻極為敏感,那種複雜而難以控制的熬製過程,曾經讓斯拉格霍恩教授都對此毫無建樹,而景竟然……「那效果呢?和鼻涕精……呃……斯內普比,有什麼改進?!」西裡斯在收到蓋勒特和奧丁、萊姆斯齊刷刷投來的警告眼神後乖乖改口,他已經為此被訓過好幾次了,理由是——身為長輩、身為貴族,竟然給哈利樹立這種不文明的榜樣!「可以讓萊姆斯在月圓的時候也保持人形,並且擁有一定的意識。大人說他目前魔力有限,再過幾年應該就可以研製出完整的狼毒抑製藥劑了。」奧丁揚起他精緻的面容,非常非常驕傲的向他們解釋。
  
  「哇啊啊——!!太棒了月亮臉!他真是個天才不是嘛!!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萊姆斯無奈的扯著將自己撲倒在沙發上的人形犬,這傢伙的神經果然是水管做的,不僅粗,而且無比堅硬!和蓋勒特交換了個「果然這廝也需要重新開始貴族課程」的眼神後,大家同意了哈利上樓探望景的請求,然後不顧西裡斯的哀嚎,歡快的目送他被蓋勒特和奧丁拖去重溫貴族禮儀……
  
  蘭蒂斯莊園的三樓只有一個房間,站在那扇散發著優雅檀香的千年沉香木雕花大門前,哈利顯得有些猶豫,這樣會不會打擾景休息呢?已經不再能看出傷痕的白皙手指輕輕的叩響了沉重的木門,卻又突然想起景在休息,怎麼會聽見敲門呢!纖細的手指轉向了那總也梳不順的鳥窩頭,正準備敲自己兩下,卻聽到門內傳來略帶虛弱的沙啞嗓音,「進來。」哈利愣了一下,隨即伸手打開了那道他從未進去過的大門。
  
  景的房間一如想像中的敞亮而且華麗,但這樣的華麗並不是那種讓人心煩的紙醉金迷,流水般浮動的銀色上,點綴著些許藍色和墨綠的花紋,巴洛克式古典主義在這裡演繹到了極致。西裡斯和萊姆斯曾在私下裡說過,景是個徹徹底底的麻種巫師,但卻從骨子裡透出完美的斯萊特林品質,甚至於這兩個格蘭芬多畢業曾經的鳳凰社主力,都是在瞭解了景之後,才漸漸發現斯萊特林也不是那麼的令人討厭,至少,他們冷靜,強大,隱忍,而且優雅,就像景一樣,嗯,沒錯,是斯萊特林像景,而不是景像斯萊特林!
  
  在那張罩著黑色銀邊帷幔的四角大床上,銀色的紗帳後,景正靠在厚厚的枕墊上看著一本《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看到站在門邊的哈利,景將手裡的詩集放下,「被本少爺華麗的房間迷倒了嗎,哈利~」華麗依舊的嗓音,帶著令人安心的魔力,他真的沒事了!哈利眨去眼角的水汽,笑著點點頭,「是啊,景的房間和景一樣華麗呢!」景蒼白的臉上露出淡淡的笑意,纖長白皙的手對著哈利招了招,碧眼小獅子立刻奔了過去撲倒在他床邊,「景~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你把大家都嚇壞了!奧丁都快急哭了!」「是嗎……本少爺會盡力的……」似乎是惹了不小的麻煩啊,奧丁……本少爺注定這輩子都要欠你的……
  
  哈利沒有再說話,就這麼安靜的趴在景的床邊,看著他修長纖細的手指優雅的翻著書頁,看著他難得一見的褪去了平日的華麗張揚,這麼安靜柔和看書的模樣,聽著他間或用那優美的近乎詠唱的語調給他念那美麗而憂傷的詩句,景的聲音比起他們初見時成熟了很多也更華麗優雅,但也只有景自己才知道,那是已經向著諏訪部大人華麗麗的聲線發展的趨勢啊!當年的蘭景聽了十幾年,跡部本人又說了十幾年,要不熟悉還真不可能!
  
  「咳……」虛弱的身體似乎支撐不了這麼長時間的閱讀,景放下手中的詩集揉了揉眉心,然後發現某只黃金小獅子已經頂著那亂蓬蓬的頭髮趴在床沿睡著了,無奈的笑了笑,修長的指尖在空中打了個響指,奧丁立刻出現在房間的一角,「大人,您怎麼還沒有休息?」「就睡了,把哈利送回去吧。」「是,大人。」奧丁走上前將哈利抱了起來,剛轉身,就發現衣角被景拉住,抬起頭對上那雙銀藍色的眸子,沒有了平日的驕傲與張揚,那溫暖柔和的笑意讓奧丁心頭一緊,「大人……」「奧丁,有你在,真好。」真的,在這個陌生的世界,在這個危險的時代,在這個一出生就失去父母的家族,奧丁,感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給了我任性和驕傲的資本,「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這些話,這些軟弱,從今以後,不會再有,只是現在,請讓我告訴你,奧古斯丁,有你在身邊,是我這一生的幸運!「大人……」「晚安,奧丁。」「是,晚安,我的大人。」奧丁微微欠身,抱著哈利消失在房間裡,景理了理垂落腰間的長髮,嘴裡似乎還殘留著生命之水調配的藥劑那苦澀的味道,但是臉上,卻是讓人看一眼都會沉溺其中的淡淡笑意,「晚安,哈利,蓋勒特,西裡斯,萊姆斯,我的,家人……」
  
  半個小時之後,結束了西裡斯貴族課程回房間的一代魔王大人在自己的臥室拾獲了正咬著絲帕感動得不停流著麵條寬眼淚的忠犬狀態執事先生一枚……
  ======================================小劇場===================================
  
  讓我們回到四年前老鄧同志和咱們景少初見的那一天,所有當天晚上被召集到校長室的教授們都極其驚訝的發現了校長先生令人震撼的新造型……
  
  「鄧布利多,恭喜你的大腦終於成功的被你的寶貝甜點們完全佔領,似乎比起你的胃它們更喜歡你那容量並不很大的腦袋,以至於你現在完全忘記了這裡是英國而不是埃及金字塔,你沒有必要裹著那些東西去把自己當成木乃伊!」坐在辦公室陰暗角落裡的蛇王絲毫不吝嗇的噴灑著毒液,似乎這樣就可以排解長久以來受到這老蜜蜂壓搾的不滿,而事實上,他現在確實感覺神清氣爽了o(╯□╰)o……
  
  「哦~阿不思!你這到底是怎麼了!你不是出去找可憐的小哈利嗎,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龐弗雷夫人拿著魔杖連甩了好幾個檢測魔法,直到確定他沒有大礙才停下發問。而連著被譽為霍格沃茲「雙最」的蛇王毒液和校醫檢查「款待」的鄧布利多良久之後終於緩過氣來,被包裹得嚴嚴實實果真與木乃伊有的一拼的老人悲慟欲絕的看著眼前他最信任的教授們,欲哭無淚。「我想,我沒有辦法再當霍格沃茲的校長了……」一句話讓幾位教授差點全部跳了起來,
  
  「為什麼?阿不思!你不是還好好的……」麥格教授的疑問得到全體教授的認同,鄧布利多用那打了N多石膏的白花花的手臂極其緩慢的搖了搖,「不,不是因為這個……而是因為,我突然發現……」「發現什麼?!」教授們緊張的開口,生怕這位老巫師發現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我發現,我討厭孩子了……」「……」o(╯□╰)o!!好吧景少,乃強大了,乃一個小動作,完成了湯姆先生幾十年來兢兢業業卻一直沒有做到的事情,乃竟然讓老鄧主動想離開學校,乃R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