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58599-1-1.html

主角小受有個渣攻~雖然一開始渣攻不渣

還一起經歷過一段艱難的日子~不過後來小攻被誘惑了

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一個接著一個冒了出來

終於小受受不了了~決定上渣攻的哥哥來報復渣攻

沒想到渣攻的哥哥才是他的真命天子

原來渣攻哥哥默默的愛了小受10年~在知道渣攻對小受不好

渣攻哥哥就決定接收小受教訓渣攻~並順便讓校受懷小包子

中間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都平安解決了

結局也不錯~推薦給大家

以下次給大家試閱的

...........................................................................................................................

☆、小四上門

  江奕正窗前發呆的時候,外面吵吵鬧鬧的聲音傳出來,李浩銘尖銳的聲音傳來讓江奕煩躁的不行。

  江奕一直是那種自制力很強的人,這幾年不知道怎麼得了,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他胸中燃起一團火來,而且不燒死人決不罷休。

  「行了,別吵了,讓他進來。」李浩銘著急的走進來,他瘦了很多,本來就消瘦的身體現在竟有些瘦骨嶙峋。眼窩深陷,突出一雙大大的眼睛,曾經白裡透紅的肌膚現在已經是蒼白如紙。

  「邵康呢?」他並不等江奕的回答一個人已經上樓去搜查,他裡裡外外前前後後把整個別墅翻個遍才跑到江奕前面尖叫道:「邵康呢?你把他藏到哪裡了?把他還給我!」

  江奕裝過頭看他一眼,有點無奈,也有點漠不關心,甚至有點輕視。他筆直的坐在那裡,很修身的西裝褲仍舊勾勒出了他完美的身材,他的肌膚很白,有種沒有血絲的白亮。就如同美味的食物誘惑著人類 。可是他那冷漠的氣質和拒人強力之外的強勢更能引起男人的征服欲。

  李浩銘心裡暗暗的想,「莫不是就是這樣的態度,這樣的漠視反而把邵康這個花心的男人栓在身邊整整十年。自己只是邵康人生路上的一朵小野花,隨時都可以丟棄掉。不,不,」李浩銘內心狂嚎著,他已經離不開邵康了,那個男人早就已經融入了他的骨血裡了,所以絕對不要,也絕對不允許他丟掉自己。

  「說啊!」李浩銘對江奕吼道,他的眼裡有些血絲,臉上有些猙獰。

  江奕看到這樣的李浩銘已經冰冷的心竟有些隱隱的疼痛。他歎了口氣,「如你所見他不在我這裡。」

  「不可能!!」李浩銘喊道,「下週五就是你的生日,邵康不可能不陪你過生日的。」

  這句話像一根針一樣扎進江奕的心頭,連李浩銘這個第四者都知道下週五是自己的生日,可是邵康已經忘了吧!

  「快說,他現在在哪?」

  「去年他也不在。」

  這句話像是一桶涼水一樣,澆滅李浩銘的怒火,他像是一下子被抽空了一般,癱在地上。

  「你說他回去哪?我到處找他都找不到,打他電話他也不接,他是不是不要我了?他是不是已經煩我了?」他喃喃自語,淚水如線珠子一般的往下落。

  江奕沒有看他,他仰著臉,視乎不願意讓別人看見他的眼睛,「也許第五者快要來了吧!」

  「你說什麼?」

  江奕笑了笑,從那裡面看不到任何的表情,「既然厭煩了你,就會有新鮮的出現了。」

  「不可能,不可能。」李浩銘掙扎著叫了起來,「我們好了才一年多,我們好說過要去威尼斯度假,還說要去北海道采風,我們還要去沙漠探險,我們還有好多夢想沒去完成呢。」

  江奕喝完了最後的一點水,冷冷的看著杯子,像是對李浩銘說也像是對自己說,「那就自己去完成吧,那個人已經不是你的了。」說著站起來就要走。

  李浩銘像是瘋了一樣上去抓住他,「你胡說,你胡說,你知道他當是有多愛我嗎?你知道他對我有多好嗎?只要是我想要的,就是天上的星星他都肯為我摘。我說想當歌星,他就拿錢給我出專輯,請業界最好的作曲人,最好的製作人給我做專輯。後來專輯沒人買,他就自己都買了,還給我說這些就是我送給他的禮物,他要收藏一輩子的。他對我這麼好,他怎麼可能不要我?怎麼可能?」

  江奕呵呵的笑了起來,這是李浩銘認識他這麼長時間第一次看見他笑,他笑得真的很好看,就像一瞬間盛開的玫瑰,閃著盈盈的亮光。

  即便是跟邵康最好的那段時間李浩銘也是知道江奕這個人存在的,他嫉妒過,惱恨過,他能把邵康留在身邊,可以讓邵康說盡甜言蜜語,可是他知道邵康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是自己。甚至邵康自己都說,江奕就是皇后,你們這些人就是妃子。這是邵康自己親口說的,也就是從邵康的心裡就把他的地位放到了江奕下面。

  李浩銘恨過江奕,甚至暗暗發誓終有一天要取代他在邵康心裡的地位。在見到江奕的那一瞬間,他就知道這是永遠也不可能。

  江奕是那樣的俊美,就像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王子,散發著高貴又魅惑光芒。這兩者本不應該共同存在的,而江奕確實證實這樣的存在,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

  江奕掙脫他的手,看了眼手腕上一道不是很清晰的紫痕,慢慢的撫摸著,喃喃自語道:「你知道為什麼邵康不走仕途嗎?」

  江奕沒有看李浩銘疑惑的表情,他繼續道:「那年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個官二代,想打我的注意,其實也沒怎麼著就是在我反抗的時候扇了我一個耳光。邵康趕到時看到了這一幕,就把那個最好朋友的腿給打折了。很嚴重,即使及時救治那個官二代還是留下了後遺症,一條腿瘸了。邵康最後落得個蹲大獄的下場。他的仕途也就毀了。」

  李浩銘吃驚的站在那裡,他一直都納悶,為什麼邵康在有一個當司令的爸爸的情況下,竟讓下海從商了。倒不是說從商不好,而是自古就是從商的不如從權的,況且邵康一看就是對錢看的很淡,當是對於某些權力確實很熱衷。

  邵康有一個哥哥,上大學的時候就從軍了,如今已經混成中校了,聽說還是特種部隊的大隊長。每次別人提到邵康哥哥的時候李浩銘都看的說邵康有那麼一瞬間是失意。他還奇怪為什麼邵康不去從政,憑他的實力還有他爸爸的權力現在混得絕對不會比他哥哥差,但是這個以為到底是沒有問出來。想不到竟然是為了江奕。

  江奕回頭看著他,「你說那個時候他愛我嗎?」他回過頭看著遠方,語氣裡聽不出喜怒,「那時他失去不光是朋友,前途,還有父母,還有富餘的生活。我們就像兩隻地老鼠一樣住在地下室裡。他抱著我說就是丟了命也不會放開我的手。後來一切都好了,父母心軟了認回了他,接受了我。他的事業也起步了,可是我們走的也越來越遠了。七年後他有了第三者,九年後他有了第四者,十年後他有了第五者。也許以後還有第六者、第七者、第八者。。。。。。也許那個時候已經沒有我了吧。」

  這次他是真的走了,孤零零的背影留給了李浩銘。雖然還是那樣的筆直,卻讓人說不出的落寞。就如同絢爛的煙花,就絢麗了一夏。

  李嫂小心的走過來道:「邵先生真的不在這裡,他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回來了。」他看見李浩銘不動,像是解釋道,「先生變了好多,原來的時候少爺趕都趕不走,現在是都不知道他在哪。」李嫂看著院子繼續道:「你看外面的仙人掌,那是我第一次來,看見滿院子竟然種著全是仙人掌,當時就是少爺的生日,少爺只說了句喜歡仙人掌。先生親自到世界各地尋找各種類型的仙人掌,聽說就品種就有好幾百種。可是現在,先生恐怕連少爺的生日都忘了。」

  李浩銘走在院子裡,能在邊緣的地區偶爾看到一兩顆憔悴的仙人掌,他是想不出這樣大概有一百平的大院子種上全是仙人掌的壯闊場面。卻不難想像那時候的邵康是多麼的在乎江奕。現在那些被花草侵蝕的仙人掌,被逼的退在邊緣地帶,隨時準備著死亡。這像是預示著江奕的結局,可是何嘗不是自己的結局啊。

  把李浩銘送走,李嫂小心翼翼的走進江奕的房間,他坐在窗前,白色的紗窗漂浮在他的身上,就像是安上了一雙白色的翅膀,潔白的肌膚在夕陽映照下盈盈的發著光亮。他的臉還是那樣的年輕俊美,歲月視乎忽落了他,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

  這個人還是這個人,如同誤入凡間的仙人,也像是從畫中走來的人。可是那個愛他的人和他愛的人早已經是物是人非了。

  如果說這個人真的沒有變化,那是李嫂自欺欺人。這個人的脾氣變了,而且有的時候李嫂知道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情緒變化。他會突然間生好大的氣,大半夜的不睡覺來回的在院子裡走來走去。這些不正常的行為讓李嫂很害怕。

  李嫂一邊擦著沙發一邊嘮叨道:「上個月回老家,看見王天明也回老家,帶著他城市裡的媳婦,還有他兒子,開著小轎車,威風的不得了。再看看李華,墳上的野草都長滿了。造孽啊!」她看了眼江奕,看見他依舊不吭不動的。「少爺您是不知道,李華和王天明是從小定的娃娃親。王天明從小沒爹,李華種地餵羊還打工供養王天明上大學。可是那個沒良心的,大學一畢業就跟他大學同學結婚了。李華直接就給氣瘋了。」

  「哎!瘋了已經夠可憐的,不知道那個挨千刀的竟然連瘋子也不放過,等到李華父母發現的時候,李華不知道懷上了誰的孩子,都已經五個多月了。李華媽媽非要打掉這個孽種,不想李華身體本來就弱,孩子是打掉了,她也死了。死的時候才24歲。」說著李嫂的淚就流下來。

  她嗚嗚咽咽的哭了一會道:「我就說她傻,不知道愛惜自己,為那個沒良心的死了,得到了什麼,人家還不是老婆、孩子過得好好的。再看看她臉墳上的荒草都沒人理。」

  李嫂看見江奕沒有反應,剛要說話,手機就響了。她拿起來接聽,就聽見裡面的人祈求道:「是李嫂嗎?我是小孔,能不能讓張大作家接一下電話?拜託了!」

  李嫂真是愣了好一會,這人真是厲害,竟然在江奕和家裡的電話都斷線的情況下找到自己。李嫂本來就是個心軟的人,那個小孔嘴特別甜,左一個李嫂右一個李嫂,喊得李嫂都不好意思了。只得道:「我試試啊。」

  「少爺,那個小孔要找您?您要接電話嗎?」

  江奕搖了搖頭,李嫂再要勸他,江奕已經站起身子往外走了。

  李嫂無奈的回道:「對不起,我們少爺不接。」說著不等裡面說話就掛了電話。

  孔軍氣的直接把手機摔了,惡狠狠道:「從來沒見過這樣不識抬舉的人。哪個作家不是一聽說自己的書要拍成電影了高興的跟什麼似的。這傢伙,竟然理都不代理的。是覺得錢少嗎?都已經給他全國最高價了,就是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人也沒他這麼大架子。真把自己當個人物了。」

  他對李主任道:「我是沒辦法了。連他家保姆的電話我都打了,我是沒招了,您找別人吧。」

  李主任道:「不行就到他家去一趟。」

  「可別!要去您去,我可是都去了四趟了,連個人毛都沒見到。我是對他沒招了。也真是的,這麼多小說,那麼多編輯,就是現編也早就出來了,我就不明白沒什麼投資商非要用他的小說。他的小說是有名,可是也不是頂級的,再說那也是幾年前的作品了,熱度早就過了。對我們來說根本不是最好的選擇。」

  李主任敲詐桌子道:「是你拿錢嗎?既然不是你掏錢,你就沒有說話的權力。」

  孔軍道:「我是沒有說話的權力,但是我有罷工的權力,我可是把話說到前面了,要是再讓我去熱臉貼他的冷屁股,我可就不幹了。」

  李主任也是一臉的愁色,他拿起電話,拔了個號,「嚴助理,我們是真的沒有辦法,那個作者是軟硬不吃,連面都不讓我們見,您看看我們是不是可以換一個作品?」

  嚴助理冷聲道:「我知道了,我想辦法,你先別管了。」

  嚴浩掛了電話想了一下,打給了孫琦,「小琦,李主任那邊搞不定他,怎麼辦?」

  孫琦清脆的聲音道:「我不管,我就要演他的小說,我還要他給我當編輯。」

  嚴浩道:「你要真是想這樣,就得讓邵總出面。」

  孫琦笑道:「你跟我想到一塊了,放心,交給我吧!」他扣了手機,露出一個神秘的微笑。露出兩個小虎牙,顯得有些天真可愛。就如同一隻偷了腥的貓咪。

  邵康就是愛死他這個樣子,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讓人忍不住要去寵溺。

  「小寶貝,這麼高興?也跟我說說。」

  孫琦笑嘻嘻的跑過來,抱住邵康,撅著嘴道:「誰說我高興了,人家是傷心好不好?你不知道,我看好的那個小說到現在那個作者也不肯簽合同。」

  邵康道:「多給點錢就是了,反正又不是你出錢,別不捨得。」扯扯他的小鼻子,嘴唇就往他脖子上湊。

  孫琦攔住他,「你別這樣,人家真的很想演這部戲,心煩著呢。」

  邵康一邊脫他的衣服一邊笑著道:「那就多給錢,沒事。」孫琦的上衣已經被脫個了乾淨,下面的褲子也被心急的邵康拉開了拉鏈。

  孫琦急著推他道:「你別著急,人家正著急呢,你的幫幫我才行。」

  邵康著急的不行,「好,幫你,不過你現在的餵飽我才行。」

  孫琦知道男人都是沒吃到的才是好的,等他吃飽喝足了,恐怕沒這個時候管用了。於是拿出他的手機道:「你先打電話,你把事情給我辦好了,我今天隨你處置。」

  邵康眼睛一亮,「這可是你說的,一會就是干死你,我也不會停哦。」

  孫琦的臉立刻通紅,打他道:「沒正行,快打電話。」

  邵康拿過來電話,才問道:「你讓我給誰打?」

  孫琦很是不經意的道:「給你老婆江奕打啊!」

  ===============================

  作者有話要說:  大家多多支持哦

  ☆、墊腳石

  邵康眉毛一挑,「這跟我老婆有什麼關係?」

  孫琦知道這是他不高興前的徵兆,嘻嘻的抱住他道:「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這部電影《天魔》就是他的小說。」

  邵康驚道:「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孫琦把細白的臉貼近他的耳朵,這是他的敏感地帶,輕輕的咬著他的耳朵,曼聲細語的道:「這不是導演看上的嘛,說特別好,拍成電影一定會更好看。這也不是變相的在擴大作者的知名度。對他來說是有益無害。」

  邵康的臉色這才變了回來,抱住他的頭道:「這倒也是,我曾經答應過他,等我賺了大錢,一定把他寫得所有小說都拍成電影。這就算個開始吧!」

  孫琦想不到那個人在邵康的心中還是很有位子,暗暗的咬了下嘴唇,「那你趕緊給他打個電話,就說是你投資給他拍的,我想他一定很高興。絕對不會再拒絕了。」

  「好主意。」他撥了個號,裡面竟然說無法接通,邵康急忙從床上爬起來,站到窗戶邊上又撥了一邊,還是不通。

  他趕緊撥打家裡的電話,還是沒有打通,他的臉色變得很差,陰雲密佈一般。抓起床邊的衣服就要走。

  孫琦趕緊抱住他道:「你別著急,家裡沒有別人了嗎?你這樣慌慌張張的別再路上出什麼事?」

  邵康想到家裡的李嫂,這次電話一撥就通了,「我老婆呢?」

  李嫂趕緊回答道:「少爺在洗澡,出什麼事了嗎?」

  邵康這才安下心來,「打他電話沒人接,怕他出什麼事。」

  李嫂道:「這些天一直有人找少爺,說是拍電影的事,少爺嫌煩就把電話和手機都斷了。」

  「他為什麼不願意把小說改拍成電影?」

  李嫂愣了一下,「先生,這段時間少爺的心情很不好,下周就是少爺的生日。」

  邵康拍著腦袋道:「真是,真是,這麼大的事情我竟然給忘了,真是該死。」孫琦在邊上笑道:「原來你老婆快要過生日了,我看不如就把這個電影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我想他一定喜歡。」

  「對,你說的對,我正發愁送什麼禮物給他,這不是最好的禮物嘛。」他兩個人的對話,李嫂聽得清清楚楚,那天聽到江奕說邵康又有新人了,她還不信,現在可是真的了。最近這段時間別說回家,就連電話也很少打,看來都是去這個人的家裡了。

  李嫂看見江奕從洗澡間出來,咳嗽一聲,「先生,少爺出來了,讓他接電話嗎?」

  「快給他!」

  李嫂遞給江奕,「這是先生的電話。」

  江奕接過來,不說話,那邊極其燦爛的聲音道:「老婆,想我了嗎?我可是想死你了。」

  「想我了?回家啊!」江奕有些嘲笑道。

  「老婆你不知道我這裡有多忙!我恨不得一個人分成三個。你不知道我多想回家陪你,可是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江奕靜靜地聽著,什麼也不說,邵康笑道:「我知道老婆生氣了,不過我給老婆準備了一份大的生日禮物,你一定喜歡。」

  江奕不說話,邵康只得接著說:「你不是有部小說《天魔》,我要把它拍成電影送給你做禮物。」

  江奕皺眉道:「《天魔》是你投資拍得?」

  邵康聽見他說話,知道他是高興了,趕緊道:「當然了,這部電影可是大製作,從演員到導演,再到製作、宣傳都是大投資。光我自己就投了三千多萬。不過作為送給我老婆的禮物,別說三千萬,就是三個億,我也是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江奕的道:「怎麼突然想到給我的小說拍電影?」

  邵康道:「我早就想到了,就是原先一直沒有時間,現在有時間也有錢,我一定把你的小說一部不落的全部拍成電影。老婆,你老公我好吧!」

  江奕的臉上帶了喜色,嘴上卻說,「不好。」

  邵康知道他已經解了氣,趕緊甜言蜜語的說個不停,江奕那邊說的很少,卻也不是不理他。

  孫琦在邊上急的不行,他幾次想要開口卻怕邵康會生氣,可是,看著邵康跟別人甜言蜜語又覺得受不了。

  他端起一杯咖啡,悄悄站在邵康身後,一拍他的肩膀,邵康受驚猛一回頭,孫琦手裡的咖啡瞬間掉在了地上,孫琦「啊——」的驚叫了一聲。

  「什麼聲音?」

  邵康道:「沒什麼?不過是助理打碎了咖啡,沒事。我還有點事,先掛了。」

  「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在英國,安心,老婆生日那天我一定會回來的。等我哦!拜拜。」

  不等江奕這邊說話,那邊已經掛了電話,江奕愣愣的拿著電話,好久都一動也沒有動。李嫂在邊上站著也不敢說話。

  江奕拿起自己的手機,開機,裡面立刻冒出好多的短信和未接電話。都快把手機弄爆了。

  他找出電話號碼,打了過去,裡面一個年輕的聲音道:「喂?」江奕道:「我是《天魔》的作者,我跟你們簽合同。」

  孔軍不敢相信道:「你真的是《天魔》的作者?我不是在做夢吧!」

  「說時間地點!」

  孔軍不敢再耍嘴皮子,他可知道這大神可是牛脾氣,忙道:「明天在十點德勝的咖啡館見面,我帶合同去。」

  「好。」那邊立刻掛斷了。

  「我的李主任,您到底用了什麼魔法。竟然讓那個倔驢同意了。」李主任笑道:「這可不是我的功勞,不過他這關終於是過了,下一步我們就真的要開始了。這可真是一部大製作,希望以後不會再出這樣的岔子了。」

  「那明天你跟我去嗎?」

  「我看看情況吧!」

  孔軍怎麼也沒有想到最後跟他去的竟然是當紅偶像孫琦,孫琦今天穿的很漂亮,他本人就長的精緻。這樣精心打扮下更是俊美異常。

  他開著新款的蘭博基尼,跑車,帥哥,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孔軍第一次做豪華的跑車,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到那裡,倒是孫琦很是溫和,一直笑嘻嘻的看著孔軍。他年齡本來就小,也就是十□的樣子,這樣的溫和一笑更顯的親近,就如同是鄰家的大男孩。

  「想不到我們的大明星會跟我去見一個小作家。」孔軍沒話找話道。

  孫琦皺著眉毛道:「我是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作家,竟然這麼大譜,讓我們整個劇組等了他一個多月。」

  孔軍以聽這個就氣道:「可是嘛,你看看,咱們劇組多少一線影星,多少的著名導演,策劃。哪一個不是盡職盡責,那裡輪到他一個小作者耍大牌。你說多少人哭著求著讓把自己的小說改編成電影,這位倒好,真不知道那個弦搭錯了。」

  兩人來到德勝咖啡館,江奕就坐在那裡等他們。孔軍一直覺得《天魔》的作者一定是個禿頂、變態的猥瑣中年大叔。

  可是,窗戶邊上那個坐在那裡乾淨的不染人間煙火的俊美男子,就如同是童話裡走出來的憂鬱王子,高貴而又帶著淡淡的疏離。讓人忍不住想去靠近,又不敢靠近,因為怕自己玷污了他的聖潔。

  就連孫琦也在一瞬間有種自卑的感覺。想起來好笑。他開的車沒自己好,穿的更不如自己,就連年齡上他即便再顯得年輕,也比不過自己青春朝氣。可是,就算自己比他多了那麼多的硬件條件,那個人卻還是有一種讓人膜拜的衝動。

  孫琦坐在江奕的對面,孔軍坐在他的邊上。江奕看著他們,很不在意,是在看,卻有一種不認真在裡面。

  「合同。」

  孔軍把合同逃出來遞給他,他的手指細長而有力,手指飽滿,指甲整潔。孔軍見過不少專門做手摸的女人,眼前的這隻手覺讓他覺得是見過最好看的一隻手。

  江奕靜靜地看著,孫琦覺得自己好可笑,他帶了全套的裝備來打一場硬仗,沒想到的是敵人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他攪拌著咖啡,「不知道江大作家認識我不認識?」

  江奕低著頭,「不認識。」

  孫琦的手不知主的握緊了手裡的湯勺,「我是這部戲的男主角。」這句話成功的引起了江奕的注意,他抬頭看著前面精緻的少年,「你不合適。」他很直接的點了出來。

  孔軍直接在心裡豎起了大拇指,這句話可是說到他心坎裡了。劇組的人沒人不知道孫琦不合適,不光是他與男主角年齡上的差異。還有就是戲裡的男主角就是那種放蕩不羈,逍遙自在,無拘無束的人。孫琦那種大男孩的天真和稚氣根本和戲裡的人相差大多。但是孫琦是投資商指定的人,即便他再不合適,他也得他演。

  江奕簽了字把合同遞給孔軍道:「完了吧!」

  孔軍趕緊接過來道:「好了,真是感謝你哦,不然我們的戲可是沒辦法開始。」

  江奕點點頭,「我會盡快把劇本改出來,要是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孫琦猛地站起來,紅著臉道:「我不合適?那也沒有辦法。男主角必須得我來演。那些一線大明星,著名導演都得給我做陪襯,當然也包括你。」

  孔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大男孩露出凶神惡煞的樣子,一時有些不敢相信。如果江奕這個時候還沒有看出這個男孩的敵意,那他就真的是傻子了。

  他看著這個男孩,年輕,這是年輕,憤怒的臉上卻顯現了他的莽撞和無知,卻也是這個年紀最讓人心動的誘惑。

  「那天晚上的人是你吧?」江奕冷冷的問道。

  孫琦一愣,江奕指了指咖啡。孫琦笑道:「看來你也不傻。」

  江奕的臉一瞬間蒼白如紙,手指尖都開始顫抖起來,孔軍聽到有些傳言說孫琦之所以可以當這部戲的男主角是因為爬上了投資商的床。看來這裡面並不像傳言那麼簡單。

  江奕蒼白的臉看著有些嚇人,「所以說,這部戲不是他給我的生日禮物,而是送給你的鋪路石?」

  孫琦笑的很燦爛,露出了可愛的虎牙,「我要當最紅最紫的明星,他說不惜一切代價,一定捧我上去。」

  江奕的手抖得厲害,他扶著桌子,可是人就抑制不住發抖的身軀,孔軍在一邊看的有些不忍,剛要去扶他,卻被江奕一把推開。

  「那是不是他也沒有去英國?」

  「他一直在我身邊。」

  「好,好,真好!」江奕依戀說了好幾個,他直直的盯著孫琦,眼裡竟然有些血絲,「你告訴他,他做的好。」

  ====================================

  作者有話要說:  晚上八點還有一章,大家的評論我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認真閱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上門挑釁

  江奕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德勝咖啡館的,總覺得胸口像是被挖空了一樣,痛的連呼吸都不能。

  「老婆,你等著,等我有錢了我一定把你所有的小說全部都拍成電影。」

  呵呵,這是笑話,真是天大的笑話!所有的小說都留著,留著等他去實現當年的承諾,可是,他卻已經把自己的成果當成了情人上爬的鋪路石,甚至連自己都要做他們的墊腳石。江奕啊江奕,想不到你也有今天。你想不到吧?當年的你永遠也想不到吧!

  「再來一杯!」他很少喝酒,從來沒醉過,他覺得喝醉酒的人是逃避現實,是懦弱人的表現。可是今天他想喝醉,想喝的酩酊大醉,想去忘掉那些畫面,想去忘掉那個男孩子得意的臉龐。

  知道他有第三者的時候,覺得天都塌了,從來沒有想過邵康會出軌,從來沒有想到一個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的人會背叛自己。

  那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江奕都不敢想,一夜一夜的睡不著,安眠藥一把一把的吃,最後吃的都醒不過來了。

  等到李浩銘出現的時候,他已經淡定的接受了,他覺得自己的心已經麻木了,已經再也不會痛了,也不會流血了。

  可是這次,他又一次覺得痛,痛的都站不直身體。他甚至想,要是這樣痛死了,會怎麼樣?邵康應該會難過幾天,然後就會跟新的情人過日子。自己的死就如同一天太陽的降落,沒有人會注意,也沒有人在意。

  他狂灌了一瓶子,覺得胃都被炸了。一個念頭衝到了腦海,「是不是報應?是不是自己愛上男人的報應?是不是自己為了愛人放棄家人的報應?是不是自己為了留住邵康做男子受孕手術,逆天的報應?

  齊子佳端著一杯酒走了過來,「這不是我們的音樂王子嗎?「他把酒遞給江奕,「十年前誰能想到天子之驕的大才子會落到這個地步?再看看我這條腿,為了你折了,要是知道十年後的你是這樣子,我這條腿可真是折的冤枉。」

  「邵康呢?你不是他的寶貝嗎?他不是不敢讓你離開他半步嗎?現在你在這裡喝的半死不活的,他怎麼不擔心?你知道已經有多少人正在打你的主意嗎?」

  江奕推開他,就要往外走,齊子佳攔住他,「我知道你現在恨邵康,我也恨他,他為了你毀了我一條腿。如果他好好珍惜你,會讓我覺得我這條腿折的有那麼點意義。他現在就像丟垃圾一樣對你,讓我不服。」

  「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們可以合作,我知道他現在心裡還是有點你的,現在也是你報復他的最好時機,等再過些時間,他心裡完全沒有你了,你也就再也沒機會了。」

  江奕不去理他,往外走,齊子佳喊道:「我可是為你好,他傷你傷的那麼深,他卻從來都不知道,這種被心愛人背叛的滋味,你應該讓他嘗嘗。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他曾經讓你多痛苦。你想好了就來找我,我可說清楚,你的時間不多,你馬上就要從他的世界裡消失了。」

  「消失……」江奕一遍一遍的重複這兩個字,原來已經在邵康的眼裡慢慢的消失了,現在不過還是因為那麼長時間的相處讓他不習慣忽然間的離開。等到他完全適應,自己就該在他生命裡消失。

  曾經是那麼的相愛,曾經覺得一輩子在一起都不夠,要生生死死在一起才行。然而,不過是十年。就已經是物是人非。

  也終於和他走到了盡頭。看來這個人注定不是最後陪自己走完人生的人。可是,當年那麼轟轟烈烈的愛情都不能走到盡頭,還有什麼事可以讓人相信的?

  李嫂一大早就接到醫院的電話,她急匆匆的跑了過來,江奕還在昏睡,他的額頭碰了一大塊,包著紗布,上面的血跡還在,看來是很嚴重的傷口。

  「你是他的家人嗎?」

  「我是他家的保姆。」李嫂道。

  醫生道:「他的家人呢?雖然他現在是搶救過來了,但是他身體受傷還是很嚴重的。不但是酒精中毒,還因為大量的酒精引發了胃出血,還有他腦門上直接扎進去了根釘子,要是再往裡扎進去兩毫米,命都沒了。他的家人呢?喝醉了也沒人管,這是撞到釘子上,要是撞到車上可沒這麼好運氣。」

  李嫂道:「他父母都在國外。」

  「他身邊就沒有一個親人嗎?沒結婚?也沒愛人?」

  李嫂支支吾吾的半天沒說出話來,醫生歎了口氣,「我跟你說,這個病人的身體很不好,而且精神狀態也很差。這個時候需要精心調養,家人最好陪著,不然出了什麼事情,你們可別後悔。」

  李嫂忙答應著。

  出了醫生的辦公室,李嫂趕緊給邵康打電話。她接到醫院電話的時候就給邵康打了電話,是一個男孩子接的,說是邵康在洗澡,等一下轉告他,卻沒有回音。

  這次是邵康接的,「先生,少爺住院了。」

  邵康忙道:「怎麼了?出了什麼事?」

  李嫂聽出了他話裡的急切,心裡有一絲安慰,「少爺喝酒喝多了,酒精中毒,還導致了胃出血。」

  「啊?現在呢?他怎麼樣了?」

  「輸了液,現在好多了,正在睡覺。」

  「好,我知道,我馬上去。」

  邵康掛了電話就準備要出發,一邊的孫琦道:「邵總,您可別忘了您說的您現在在英國,要是立馬回去,不就是騙人了麼。」

  邵康一聽,也是,就道:「那怎麼辦?」

  孫琦道:「他也就是酒精中毒了,你這大老闆的,什麼場面沒見過,哪次酒場上沒有幾個喝醉的。也就是你老婆嬌貴,就連我曾經也因為酒精中毒住過好幾次醫院。」

  邵康的公司是自己一步一步打拼過來的,當年在沒有老爹這桿大旗普照下,自己也是艱難重重。別說酒精中毒,就是胃吐了血,明天還是接著喝。不也是沒什麼大事麼。「

  孫琦看他不再心急火燎的,「他本來生病心情就不好,你這一去不是告訴他你騙了他沒有去英國嘛,這不是添亂嗎?」

  「你有什麼主意?」孫琦聽到這裡,才笑道:「我看啊,還是我去,一來可以幫你看看他的病情,省的你擔心;二來我們兩總要見面的。他現在生病的時候,最是我親近的時候。日後我們兩個和平相處,你不也是省心嘛。」

  「好,你這個小妖精,就是厲害,我老婆的脾氣不好,不過他的心軟,你這麼可愛,又聰明,一定能獲得他的歡心。他要是不接受你,還真是有些麻煩呢。」

  孫琦道:「只有他接受我就行了?聽說你還有兩個小情人呢。」

  邵康擺手道,「不用理他們,我的事還輪不到他們說話。」

  邵康最近一直和孫琦玩鬧,公司的事情積攢了一堆事情,也確實忙得腳不沾地。他好好囑咐了孫琦,讓他多買些補品,先別說他兩人的關係,就說是他的助理。

  孫琦暗想,果然江奕在邵康心裡的地位是無人能及的,現在他對自己正是迷戀的時候,要是這個時候不把江奕這個人趕走。恐怕最後被拋棄的就是自己了。

  李嫂帶了點米粥,小米最是養胃,江奕一口都不肯喝。她後悔告訴江奕自己給邵康打電話的事了,因為到目前為止,邵康不僅沒有來,連電話問候一句也不曾有。

  「這裡是江奕先生的病房嗎?」李嫂一聽就知道這個少年就是今天早上替邵先生接電話的人。仔細看去,那個少年的臉真是精緻。細膩的臉蛋,嫩的都能掐出水來,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微微撅起的櫻桃小嘴,比女孩子還要漂亮。

  他拿著果籃過來,裡面裝的竟然全是梨。梨代表著分離,在醫院看病人是不能拿這種水果的,並不是吉利的代表。

  李嫂有些不高興,這樣的人也太猖狂了吧,搶走人家的男人還不夠,都把人氣的住院了,還不放過。

  「邵康太忙了,抽不出時間,他讓我代替他來看你。你要好好養病,畢竟身體是自己的,生病受罪的是你自己,別人誰也幫不了你,是不是?」孫琦語重心長的說著,就像是個親人一般在邊上勸著。

  「說完了嗎?說完了就走吧!」江奕冷冷的道。

  孫琦撅著嘴漏出一臉委屈的樣子,「邵康說了,讓我多陪陪你,畢竟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雖然你是邵康第一個男人,不過你現在的年齡也大了,相貌也沒以前英俊了,皮膚也差了。邵康是個貪新鮮的,對你肯定是沒有以前好了,可男人就是這樣,你得理解才是。」

  「這話是給你自己說的吧,你可數好日子,你這口新鮮看他能吃多久?」

  孫琦樂道:「一定比你的長,因為他是真心愛我的。」

  江奕笑了,蒼白肌膚上的笑容,看起來讓人覺得揪心,「愛?邵康竟然有真愛?」他笑得很是張揚,孫琦在邊上站著都有些驚心。

  李嫂忍不住道:「您要是沒什麼事就先走吧,醫生說了,少爺要好好休息。」孫琦笑道:「江奕你真是可憐,現在也就是靠錢才有一兩個人陪在你身邊,你的錢恐怕也都是用的邵康的吧。你現在除了邵康還有什麼?你什麼都沒有,你現在離開他,想必他還念你點好,等他真的厭煩了你,你再走,可就連那點好也不會留了。」

  江奕覺得這話就像是一把把的尖刀刺入自己的胸口,他伸出手,看著自己的手指,消瘦而蒼白,除了邵康還有什麼?邵康是為了自己放棄了父母、前途。自己何嘗不是為了他也放棄了自己的父母、前途。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他了。

  江奕不是不知道他早該放棄邵康,就是不捨得,只有這個人了,再放下他,這個世界就沒有根自己有聯繫的牽掛了。就如飲鴆止渴,為了一點點眼前的溫暖,一杯杯的喝下毒酒。

  孫琦的臉上露出了得意之色,「要是我是你,我早就離開他了,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再這樣糾纏他也沒有什麼用,不過是自賤身份,白白的惹人笑話。」

  ==================================

  作者有話要說:  謝謝鄒楊卿、宋詞提的寶貴意見,我會認真接受的,不用害怕自己的言語尖銳,我是能承受的了得。讓暴風雨來得更強烈吧!!!!!

  ☆、步步緊逼

  「夠了,你出去!」李嫂在邊上真是聽不下去了,她是農村出來的,沒在這些城市人的面前,總是有些自卑,不怎麼敢說話。但是今天的孫琦如此囂張,讓她再也忍不住了,直接趕人。

  孫琦道:「你是什麼東西?不過是邵康養的一條狗,小心我讓他解雇你。」

  李嫂指著他的鼻子罵道:「你這個賣屁股的不知道丟人現眼,我賣力氣掙錢拉出去說破天也不丟人。小小年紀不學好,一個賣屁股的竟然在這裡張揚跋扈,真是沒天理了。」

  李嫂沒文化,也不在乎臉面,真的要耍起潑了,可不是孫琦這樣的小孩子能承受的得了的。

  但見她指著孫琦大著嗓門,左一個賣屁股的,右一個賣屁股,招來了很多人,在一邊對二人指指點點。李嫂沒有受過教育,農村裡罵街從來都是什麼難聽罵什麼,說出來的話是讓孫琦這種人聽著都覺得羞愧,更別說跟她對罵了。

  況且李嫂就是個農村婦女,認識她的人就沒有,到是孫琦這個當紅偶像,已經被一些女孩子認了出來,更有人拿出了手機開始拍照。現在是信息最發達的時代,一分鐘的信息可以瞬間能傳遍全國。

  孫琦趕緊帶上墨鏡就往外走,李嫂不依不饒的在後面罵,「沒臉皮的小娼妓,屁股都沒有洗淨就跑出來,真是欠操的賤種。」

  孫琦被罵的恨不得殺了她,不過他還是有些理智,抱著頭就從人群中跑了出來。上了車就給助理嚴浩打電話,把事情說了一遍,那邊的嚴浩急道:「有沒有被拍到?露出你的臉了嗎?他們是真的認出你了,還是只是猜測?」

  孫琦也是著急的不行,邊上那麼多人,他當時已經慌了,哪裡還能判斷出是不是有人真的認出了自己。更不知道拍照片的是不是真的照到了自己。

  嚴浩埋怨道:「我說過你不要任性,幹什麼事事前要跟我商量,你怎麼就是不聽,這事可大可小,要是真出了事你可就毀了。」

  「沒這麼嚴重吧?」

  嚴浩道:「你是以清純形象出道的,在外面說的是連個戀愛都沒談過,現在要是爆出這些,再有有心人整你,你可就完了。」

  孫琦嚇得不行,他畢竟年紀小,「你得幫我出出注意,我是多不容易才走到這步,要是就這麼完了,一切不都白費了。」

  嚴浩聽出他真的害怕了,才滿意,這個孫琦一炮而紅,更是仗著爬上了邵總的床,高傲自大,從來不把自己的話放到心上。見嚇唬他有了效果,才安慰道:「你別怕,現在馬上回去,打死都不要承認那是你。其他的就交給我了。」

  孫琦忐忑的回去了,心中把江奕罵了上萬遍,本來想去羞辱他的,沒想到沒吃到羊肉反而惹得一身騷。

  他沒想到江奕住的是普通病房,更沒有想到普通病房裡的人就那麼喜歡湊熱鬧,不過就是爭吵兩句,就都過來圍著看熱鬧。當然最可恨的就是那個保姆了,跟她有什麼關係?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他思索一下就給邵康打電話,還沒有說話就先哭了起來。邵康心痛的不行,「寶貝,誰欺負你了?快給老公說。」

  孫琦哭著道:「還有誰,還不就是你們家的好保姆。」

  「李嫂?她不敢吧!」

  「你是被她老實的外表欺騙了。今天到醫院,看見她給你老婆送的都是冷飯,你知道的,你老婆的胃不好。我說這些冷飯他是吃不得的,她竟然給我耍起橫來。說我是哪裡來的?竟然敢對她指手劃腳。下面說的話更難聽了,招來了很多人,真是活脫脫的潑婦。我受些委屈也沒什麼、就是想到你老婆好脾氣、一直受她的氣。」

  邵康聽到這裡真是火冒三仗,一個農村來的婦人,竟然敢在這裡撒野。他掛了電話就給楊陽打電話,「馬上解雇李嫂,把錢給她結清,今天就讓她滾。」

  李嫂把門關上,對江弈道:「這種人就不能對他客氣。他要是還敢來,我就拿著大喇叭罵他。」

  江弈道:「何必為了我得罪他,我現在可是什麼也給不了你。」

  李嫂道:「你是想多了,世上是有很多壞人,可也不是沒有好人的。你不要覺得離開他就什麼也沒有了,也許還有更好的人再等你呢。可能還是個女孩子,你們將來再生個兒子,一家人親親熱熱的多好。」

  江弈看著有些破舊的天花板,心道,還有以後嗎?

  電話鈴聲打破了兩個人的寂靜。李嫂出去接了電話,回來後臉色不太好看。

  「出什麼事了?」

  「沒事,是老家的事,跟你說了你也不清楚。」

  「是不是現在你也開始騙我了?」

  「不是,」李嫂不是會撒謊,強笑道:「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剛剛楊秘書給我打電話,讓我今天就走,我被解雇了。挺好的,我本來就不想幹了,我孫子今年就出生了,以後在家養孫子不知道有多好。」

  李嫂會出來是因為和兒媳不和,兒子也不孝順,她現在年齡還不大,在外面掙些錢就是為了防老。邵康是出手大方的人,管吃管住,各種的福利待遇也是很好。李嫂從這裡離開,別說找一個跟這裡相似的地方,恐怕連這裡一半好的都不可能找到。

  況且她現在年齡雖然不太大也不小了,有沒有人肯僱傭她還是個問題。

  江奕拿起電話,撥了過去,那邊倒是瞬間接通了,「老婆,想我了嗎?」

  這樣的甜言蜜語是以前永遠也聽不夠的,現在聽起不過是個天大的笑話,「為什麼要解雇李嫂?」

  邵康道:「我可是為了老婆你好,這樣刁鑽的人還是趕緊打發她走才行,不過你放心,我已經讓楊陽去幫你再找了,一定找一個比她好一百倍的。」

  「我不要,我就要李嫂!」

  邵康勸道:「我知道你心軟,對她也有感情,可是這樣的人絕對不能留在咱們家。」

  江奕堅決道,「邵康我要是執意要留下她呢?」

  邵康那裡頓了一下,「老婆,我們沒必要為了一個保姆生氣吧,你願意留下她就留下,反正吃虧受罪的是你。」

  江奕拿著手機,雖然有千言萬語竟然說不出來一個字。

  邵康接著道:「老婆,你是不是有受虐傾向,留這樣一個人在家有意思嗎?」

  江奕的臉在一瞬間沒有一絲血色,他咬著嘴唇,都咬出了鮮血,受虐傾向?原來邵康的心裡就是這樣定位自己的。是不是他一個個的找情人,看著在邊上痛苦的死去活來的自己,也是一副看受虐狂的樣子。

  好,真好,自己難道不就是受虐狂嗎?對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肯放手,不就是用刀子一遍一遍的割自己嗎?

  「老公——」清脆的男孩子聲從電話裡傳了出來,邵康忙道:「我還有事,掛了!」江奕的手緊緊的握著手機,手臂上的青筋都爆了出來,看著讓人恐懼。

  李嫂拉走他的手,「少爺,你別這樣,我離開真的沒什麼的,我有手有腳到哪裡都能活的,你別嚇我好不好?」

  江奕把臉仰的高高的,高的讓人看不見他的臉,淚水卻順著他的臉頰流了下來,打在被子上,濕濕的一片。

  李嫂的淚也出來了,「我根本就不想繼續待下去了,我來的時候你是那樣的開心,就像畫裡出來的人一樣。我一直希望你能永遠的那樣下去,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我不想看見這樣的你,我希望我心中的你永遠是當年的你。」

  江奕嗚咽的道:「回不去了,再也不回去了。」

  汪晨出現在醫院是李嫂沒有想到的,這個人的出現是江奕一切改變的開始。她還記得兩個人為了爭邵康,一個喝了安眠藥,一個割了手腕。到後來誰也沒有想到的是,這兩個人竟成了很好的朋友。

  江奕還在病床上躺著,從那天之後他就沒再說過話,一個人呆呆的看著窗外,一看就是一天。無論李嫂在邊上說什麼,他也不理會。急的她在邊上不行。汪晨的到來讓她很高興,把江奕的情況原原本本的都說了一遍。

  汪晨還是謙謙學子的裝扮,人也是儒雅清秀,靜靜的往那裡一站,就如聽春風佛面般的溫暖。

  「真沒想到會見到這樣的江奕,你讓我很失望。」

  他也不在乎江奕的冷淡,「知道我那次為什麼自殺嗎?不是因為邵康離開我,而是因為自己眼瞎了,竟然被那個人欺騙。恨他,更恨自己的無知和輕率。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他是不可以依靠的,他可以背叛你,將來就一定會背叛我。從那個時候我做好了離開他的準備。」

  「你有多愛他,我那個時候就有多愛他,不會比你的愛少一分一毫,我每天都強迫自己去看他對你的溫柔體貼,一遍一遍的重複這個男人的欺騙。我要不停的告訴自己這個人必須的忘掉,他是毒品,是酒癮必須的戒掉。不管是多麼的痛苦,不管是多麼的艱難也要戒掉。你看,我成功了。我馬上就要去日本留學了,將來也許會留在日本,當然也可能當一個鍍金的海歸。不管哪一樣,我覺得我的人生都是充滿著希望的,也是按照我自己規劃的道路在前進的。」

  「對你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放下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我行你就一定也能行的。」

  他上前拉住江奕的手,「江奕人就這一輩子,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來世,你小的時候一定有過夢想吧,也一定憧憬過什麼。那些東西你都沒有實現,難道就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全部都毀了嗎?」

  江奕也握住了他的手,緊緊的抓的汪晨都有些痛,「我不知道怎麼做?」汪晨一喜,「既然你不知道就聽我的,只要你聽我的,我就能幫助你走出來。江奕,人生是自己的,你已經被邵康毀了十年,沒有必要把剩下的幾十年也全部毀掉吧!」

  汪晨正覺得自己的話有效果的時候,江奕的手機不合時宜的響了,汪晨替他接了,裡面道:「是江大作家嗎?你的劇本寫的怎麼樣了?電影要加快進度,希望你下個星期三就能出來上部。」

  汪晨道:「這也太快了,今天已經週四了,還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怎麼能出的來?」

  孔軍覺得這個大作家真是可憐,雖然他不清楚裡面具體的事情,也猜出來七七八八了,小三耍了原配,還很囂張。這也不是他能過問的事,「我們也沒有辦法,上面催的不行。再有整個劇本已經分成了上、中、下三部,就上部來說也不是很多的。」

  「是誰在催?」江奕接口道。

  「是孫琦,他現在是代表投資商的。」

  「你告訴他們,這個劇本我不會寫的,還有,我不許你們改編我的小說,我要解除合同。」江奕抓過來電話道。

  說完掛了電話就躺在了床上,一身的煞氣。汪晨看他這個樣子就知道剛剛的話是白說了。

  他摸了摸江奕的頭,「江奕,在我心裡你是不一樣的,當初我知道邵康騙了我,他身邊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愛人的時候,我真的恨不得殺了你。但是見你的第一眼,你是那麼的乾淨,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這樣的你都留不住邵康的心,更別說是我了。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錯的是邵康,薄情假意,欺騙了我們。江奕這麼簡單的道理,我都能明白,你怎麼就不能明白?再這樣纏著他,還有什麼意思?」

  江奕好久才道,「我不甘心。」

  汪晨盯著他,「你不甘心?我何嘗不是!我什麼都給了他,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最純真的愛情,都給了他,我甘心?可是,不甘心又能怎麼樣?我們鬥不過他,先不說我們之間天差地別的身份,就是他的那股絕情也不是我們能比得上?人要往前看,總不能因為這點不甘心,苦了自己吧!你從另外的角度想想,就比如我,跟了他三年,我掙了一套房子,兩輛汽車,怎麼也得值個幾百萬。就是再尖端的人才也沒有我掙錢這麼輕鬆,值了!」

  江奕捲起身體,「我不要他的錢,我從來都沒想過要他的錢。」

  汪晨笑道:「那是你還愛著他,不想把你們之間的時光當成是一場交易,江奕你真的很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傻。」

  ====================================

  作者有話要說:  不會坑的,有鄒楊卿大大的支持也絕對不會坑的。你說的地方馬上就改哦!這章還會有瑕疵的吧,來吧!我接著呢!!嘻嘻嘻

  ☆、渣攻的絕狠

  江奕拒絕了合同,不賣給《天魔》劇組電影版權,一下子掀起了千層浪。

  嚴浩氣的嘴上都起泡了,「孫琦,你腦子是不是進水了?你好好的招惹江奕幹什麼?這麼好的機會給你,你不抓住,偏偏像個女人一樣爭風吃醋。現在怎麼辦?江奕要毀約,我們上上下下為了這部電影都忙上兩個多月了,全白費了!」

  孫琦道,「你著急什麼?毀約的可是他江奕,不管是違約金還有整個劇組的損失,就是賣了他也還不起,他都不著急,你急什麼?」

  「糊塗,你真是糊塗!江奕不過是個作家,就算他還不起違約金,進了大獄,對你有什麼好處?你把娛樂圈的人都當傻子了,那些一線的導演、演員個個都是分分鐘十幾萬的人。卻被你耗在這裡這麼長時間,最後還沒個結果,你以為他們會不恨你。你利用他們整江奕,他們會不明白?現在不過是有邵總的這棵大樹,等你失去了他的保護,你還怎麼在圈裡混?」

  孫琦樂道:「你放心,邵康會保護我一輩子的。」

  嚴浩恨得只想罵娘,邵康是什麼人?孫琦有什麼樣的資本能留住那樣的人,他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這份自信。

  他強壓這怒火勸道:「你現在已經把他搞進醫院了,也夠了,不要在繼續逼下去了。你現在扯手,我去找他談。孫琦這是一個上天賜的絕佳機會,只要你在這部電影裡好好表演,再加上邵總的幫助一定能拿個獎,這樣你就是前進了一大步,運氣好的話也許真的能擠入一線明星。你絕對不能再繼續激怒江奕,這樣損人不利己的事,我覺得沒有必要做。」

  孫琦道:「沒事,我心裡有數,你不用管,我知道怎麼做。」說著就掛了電話,氣的嚴浩恨不得摔了電話,「果然是扶不起的阿斗。」

  邵康這幾日忙得快廢了,他前些日子一直和新歡在一起,積累的工作一下子撲面而來,就算是他這樣的人物也是有些應付不過來。

  人一忙就有些煩躁,脾氣就跟著大了起來。這些日子,奕安國際的人都小心翼翼,生怕讓老闆抓住了小辮子。

  蔣總的電話是第一個打過來的,《天魔》這部戲也有他的投資,不過遠遠沒有邵康投的多。他的一個小情人在裡面被安排了女三號,小女孩推掉了所有的通告,就等著拍這個大片,卻是等來個作者毀約,不賣版權的結果。小女孩著急,蔣總就心疼的不行。

  一打聽才知道,這是邵康新歡舊愛之間的一場較量,可是搭上自己的小情人就不地道了。當然也不是自己,劇組上下上百號的人都被困在這裡大眼瞪小眼呢。

  蔣總很會說話,剛開始故意奉承了邵康幾句,無非是,有能耐,是男人,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把邵康捧得高高的這才道:「都知道你把你老婆□的好,怎麼這次竟然讓他......」

  邵康聽出了話裡有話,就道:「有什麼話說,別吞吞吐吐的。「

  蔣總道:「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你老婆明明已經跟《天魔》的劇組簽訂了合約,現在什麼都準備好了,一半的錢都花出去了,你老婆卻要毀約了。我知道你邵總有錢,不在乎那點投資,可是我們這幾個可都是看著你的面子才投資的,現在你讓我們的錢都砸進去,連個聲響都聽不到,這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

  「毀約?」

  蔣總道:「就是啊!他都放出話了,就是打官司也不會把《天魔》的版權賣給我們。你看看你是他的老公,又是最大的投資商,本來就是為他好的,現在倒好他把我們都逼上梁山了。」

  邵康的臉色不好看,蔣總也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道:「你畢竟是他老公,好好勸勸,這麼多人都等著他一個,更別說上百萬的損失了,做人可不能做到這個份上。」

  他出去的時候,孫琦就在門外邊,他笑嘻嘻的道:「我可是按照你的都說了,要怎麼謝我?」

  孫琦上前抱住他的脖子,咬了下他的耳朵,「放心,你的好我記得的。」

  「有孫少爺這句話就行,我倒是真想嘗嘗邵總的心肝寶貝。」嘿嘿的笑了幾下離開了。孫琦對著他的背景,呸了口,「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孫琦進去的時候,邵康正在發呆,看見他進來,也沒有以前的熱情。孫琦坐在他腿上,搖著他的胳膊道:「發什麼呆?我來跟你道個別,過幾天我就要去新加坡拍戲了。「

  邵康奇道:「你不是最近都在國內拍戲嗎?怎麼會跑出來個新加坡?「

  孫琦歎了口氣,「你不知道,《天魔》是拍不了了。你知道的,當初挑頭拍這部戲的人是我,請來了那麼多人,結果卻不了了之,那些人嘴裡面沒說什麼,心裡面都恨著我呢,我得出去躲幾個月。」

  「幾個月?不行,我現在是一天也離不開你。」

  孫琦暗暗高興,嘴裡卻道:「我也沒有辦法,娛樂圈的人先不說,《天魔》就宣傳就已經宣傳一個多月了,全國都在期待這部大戲。現在戛然而止,肯定很多人問,我怎麼回答,總不能說是因為我男人的老婆吃醋,仗著沒人敢把他怎麼樣就任意妄為吧。」

  邵康臉沉了下來,「你是說他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孫琦道:「不然我想不出他突然毀約的理由。」

  邵康點了點頭,「他應該是知道了。」

  孫琦歎口氣道:「我已經是使出渾身力氣去討好他,千里迢迢去醫院看他,帶了那麼多的好東西,看見保姆欺負他還替他出頭。不過是想要和他和平相處,能留在你身邊,想不到他竟然這樣容不下我。」

  孫琦看邵康沒有接話,就接著道:「我打聽了一下,當年汪晨是自殺了一次才讓他接受的,不行,我也去自殺好了,要是我死一次能換來他對我的認同,也算是值得的。」

  邵康抱住他,「傻孩子,什麼死不死的,不許說這樣的話。」

  孫琦眼裡冒出了淚珠,「我是真的想留在你身邊,他是容不下別人,可是我不是,我只要留在你身邊就好了,哪怕是你不愛我也行,只要讓我每天可以看見你,我就已經很知足了。邵康,我可以為你去死的,真的!如果真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留在你身邊,我現在就去死!」

  「胡鬧!不許再說這樣的話!」

  孫琦像個孩子一樣撲倒邵康的懷裡哭了起來,邵康扶著哭的氣息不穩的孫琦,心裡一陣柔軟,整個心都快被他哭化了。

  他溫柔的撫摸著他的頭,「別去想這些,你是我的寶貝,我就會保護你,不會允許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哪怕是你自己也不行!」

  孫琦愛死了他這種霸道的樣子,邵康就是這樣的人,充滿了男人的霸道和強勢,又溫柔的就像春風一樣滋潤著心田。

  孫琦一把抱住他,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唇,「這樣的你,怎麼能讓我放手?」他用細軟的哭音說道。邵康把他恩在地上,奪回了主動權,在他的口腔裡翻江倒海,弄得孫琦一會就嬌喘連連,「這樣妖精般的你,又怎能讓我放手?」兩人說著就緊緊抱在了一起。

  流言四起,不同的版本接踵而來,倒不是《天魔》劇組不想打官司,這是官司一打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每個人都是大忙人,誰也耗不起。有些明星已經明確表示,要是再不開始拍攝他們就同《天魔》劇組解除合同,同時要求賠償其損失。

  《天魔》劇組的李主任真的急的頭髮都快白了。其他的投資商也是急的不行,錢放出去了,別說賺錢了,現在連收都收不回來。不知道是人有故意的還是怎麼的,很快傳出了這個作者是邵康的愛人,這樣做的目的不過是為了跟邵康賭氣。

  邵康的電話是一個接著一個,他本來這段時間因為工作繁重而上火,這些人在他耳邊再一吵鬧,他的火氣立馬就上來了。

  江奕本來就沒什麼大病,他卻不想出院,不想回到他跟邵康在一起住了七年的家。他覺得好累,從來都沒有這麼累過,沒有一點精神,有時候竟然就這麼靜靜地躺一天。

  門被突然推開了,進來的是帶著一臉怒意的邵康還有唇紅齒白的孫琦。

  這是有多就沒有見到這個人了,一個多月,還是兩個多月,他記不清楚,反正時間很長,長的讓他覺得已經不再認識眼前這個人了。

  他還是那樣的英氣逼人,霸氣而張揚,臉上洋溢著自信和傲慢,高大的身體充滿了野性的力量。

  他是沒有變的,跟江奕第一次見到他一樣,充滿了侵略的氣息,還有野性的強大。可是,為什麼會有很陌生的感覺,就像是這個人只是穿了件叫『邵康』人的人皮,骨子裡到骨髓裡,卻都不再是那個人了。

  「鬧夠了嗎?」這是他開口的第一句話,沒有問在醫院中住院江奕的身體狀況,也沒有問住院的狀況,他第一句已經把江奕放到了一個無事生非,胡鬧生事的位子上。

  果然再也不是他了吧!

  「已經夠了,別再鬧了,全劇組上上下下都在等著你呢,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得有分寸。」

  江奕看著他,面沉似水,「這不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嗎?我應該有不要的權利。」

  「你這是什麼話?對,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可是你知道這個禮物花費有多大嗎?我自己就扔了三千萬,其他的人加起來也有五千萬,這麼多的錢你不在乎,可是有人在乎。你知道不知道,他們都準備去法院告你了,目前是我攔下的,你知不知道?」

  江奕道:「告我?好啊!讓他們來告!」

  邵康看他一臉的堅決,火氣也上來了,「行,你有錢是不是?你不在乎是不是,是我狗拿耗子多管閒事了。你江奕有的是錢,你不怕!」

  孫琦在邊上趕緊勸慰道:「別生氣,有話好好說,不用生這麼大的氣。」

  他是勸著邵康,眼角確是挑釁的看著江奕,江奕已經是冷冷的看著眼前的這兩個人,他的手在被子下早已經被他捏的青筋暴漲。

  「你有錢是不是?好啊!先把我賠裡面的錢給我。給啊!現在就給!」邵康伸出手,對著邵康喊道。

  江奕冷道:「你給我要錢?邵康你可別忘了奕安國際有我百分之十的股份,奕安已經上市,我從它建立就沒有從裡面拿過一分錢,積攢下來應該有幾個億,夠補償你的損失了吧!」

  孫琦聽到這裡眼睛都紅了,和江奕手裡奕安國際百分之十的股份相比,自己手裡面的那些房車根本就不能比。他咬著嘴唇,壓抑著自己的憤怒,盡量讓自己表現出很正常的樣子。

  邵康聽到這裡已是一驚,江奕從來沒有提過這百分之十股份的事,他早已經下意識裡把這部分股份當成自己的了。兩人本來就是一輩子在在一起的,錢物從來都是沒有分開過的。

  江奕譏諷道:「我現在要拿回自己的東西,你算好多少錢,現在就全部付給我。」他直直的看著邵康,眼睛裡是深入骨髓的冰冷。這樣的眼神讓邵康很不喜歡,他也冷笑道:「我是說過要留給你百分之十的股份,但是我沒有說從什麼時候開始吧!」

  江奕猛地坐了起來,「你什麼意思?」

  邵康看著因為激動,臉上不再是剛才一臉寒氣的江奕,有些得意,「我現在說,你的百分之十的股份是從今年這個年頭開始才能有效。」

  「你——」江奕還沒說出來,一邊的孫琦就喊道:「你有合同嗎?辦手續了嗎?那百分之十的股份是在你名下嗎?」

  當時最相愛,邵康給江奕他百分之十的股份,江奕覺得必要,邵康也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去走程序,本來自己的就是對方的,在誰名下都一樣。

  「所以,現在奕安是沒有我一毛錢?邵康,你不要忘了當時創建奕安的時候我可是出的錢。」

  當時江奕已經在小說上掙了不少稿費,倒是邵康這個被趕出來的二世祖什麼也沒有,他想辦公司,江奕就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稿費。

  「好,好,真好!」他死死的瞪著邵,眼睛像是燃燒了一般,熊熊燃燒的大火,幾乎要把邵康的靈魂燒掉。

  邵康忍不住後退了一步,他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江奕,江奕永遠都是高貴優雅的,即便是他們最苦的時候,那個人也永遠的像個王子一樣從容鎮定。這樣陌生的江奕,讓邵康覺得很陌生,也很不喜歡。

  「是,創業基金是你出的,可是,用他們賺錢的是我,讓你住上別墅,開上豪車的也是我,我把你的錢已經變成了幾百倍,上千倍,你應該感謝我才是。」

  「哈哈哈哈」江奕狂笑著,有些瘋了一般,「感謝你?還要感謝你?哈哈哈哈」他發狂的笑著,真的像是瘋了一樣。孫琦像是被嚇著了,緊緊的抱住邵康,「老公,他怎麼了,好可怕哦。」

  邵康護住懷裡的小人,對著發瘋的江奕呵斥道:「有完沒完,你這樣子只會讓人覺得討厭,江奕你別自找苦吃,好好的寫劇本,大家都好好的,你要是執意要鬧,受罪的可是你自己。要說的就這些,我先走了,你好好想想。」

  邵康抱住孫琦就往外走,忽然間後面的大笑聲停了,一個冷冷的聲音道:「邵康,我好恨!恨你的薄情,更恨自己的無能,最恨的就是,為什麼不讓我在三年前就死掉,在你最愛我的時候就死掉。」

  邵康猛地回過來頭來,他看見,此時的江奕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瘦的就剩下一把骨頭,整個臉骨已經突兀的顯露在臉上。臉部已經凹陷進去,露出個兩個明顯的深坑。外面的冷風出了過來,吹亂了江奕的頭髮,那漆黑濃密的黑髮裡,竟然夾雜著幾根白髮。

  白髮?這個人才二十八歲,比自己還小一歲,竟然已經有發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