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做了奇怪的噩夢~雖然已經有點記不清楚了

但是~卻又很清楚內容是什麼.......很矛盾

有看過惡靈古堡的都一定會明白

因為我的噩夢跟那個很像~喪屍~一堆的喪屍

老實說我嚇死了~但是又起不來

最後我醒了~還是被我家後面的那群餐廳廚師吵醒的

天阿~第一次這麼感謝他們說話聲這麼大~

老實說~我只要一作夢通常不會有好事發生

結果勒~我又睡過頭了~

我原本要出門的說~結果睡過頭~就不用出去了

唉~雖然很哀怨~不過今天天氣也不好~

想出門也不一定出的去~所以有沒有睡過頭應該也沒差拉~

不過作惡夢真的很不舒服耶~

希望今晚可以睡好一點~做發財夢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