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k101.com/thread-3419556-1-1.html

 

第一章 吸食精氣的虎大王[H]

  無妄山下,順發酒樓。

  正值午時,一樓大堂內食客滿座,小二忙得腳不沾地,卻仍然分了心思去看一位客人。那是一位模樣普通的青年,小二注意他倒也沒有其他原因,只是因為這位食客穿著華麗,所點菜品也頗為豐盛,原不該在這大堂中用餐,小二一早便請他去雅間用餐,這位客人卻如何也不肯。

  小二之前所見食客,若是有些身份,那是定要進入雅間的,仿佛在這大堂中用膳會降了身份,頭一回見到非要坐在大堂的客人,自然十分驚訝。不過無妄山下向來不太平,這裡的小二自然也不那麼無知,不該自己操心的事那就不要去看,更不要去想。於是小二很快就忘了這邊的事,全心去招呼源源不斷的食客。

  徐汗青感覺到一直觀察自己的目光撤去,這才松了一口氣,他並不太明白自己已經易容,到底何處還會引人注意,不過沒人盯著自己,倒可以專心聽這酒樓中的閒言碎語。

  沒錯,徐汗青便是在家中待得煩悶特別出來感受市井氛圍的。

  只聽邊上幾個大漢喝了幾碗酒便管不住嘴巴,開始大聲侃了起來。

  「上次兄弟我幫人卸貨,可聽到了一個大秘密,說出來保准嚇死你們,嘿嘿!」一個一臉凶相體格雄壯的漢子說道。

  於是一伙人都催著他快說,徐汗青也好奇起來,支起耳朵仔細聽著。

  大漢接著道:「這無妄山上有雲山教,這個秘密就是關於那雲山教主的。」

  這下眾人不禁不屑得噫出聲來,有人笑道:「這雲山教的「秘密」咱們這些人聽了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還想嚇人呢,虧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得的事呢。」這話剛落,眾人便附和起來。

  那大漢被駁了面子,急急說道:「雇我幫工的那位主人可也不是普通人,真正普通的誰能在無妄山下將生意做大。」說完見眾人臉上都有贊同之色,這才心滿意足得接著說道:「據說那位雲山教教主不知得了什麼機緣,手中有些仙丹可保長生不老,青春永駐,不久之前有人有幸見到他一面,竟和二十年前一樣年輕,還似個剛弱冠的青年。」

  徐汗青聽到這裡便差點將口中的飯菜噴了出來,心中想著:「父親帶著母親跑了,丟下雲山教的爛攤子去游山玩水,儲長老覺得發喪不吉利,公開又丟臉,便只好讓我頂著爛攤子,沒想到竟被人傳成了老妖精。」

  吃口菜壓住了笑意,又接著聽,只聽那大漢正說到:「你們可別不信,據說雲山教主隨身帶著那仙丹,每每服過仙丹便要在房中修煉幾個時辰,再出來時更是面色青春。」

  徐汗青頓時周身發起熱來,面上有面具遮著倒還是如常,耳根子卻是紅透了,他覺得有些別扭,留下一錠銀子,轉眼便從酒樓中消失,竟無人發覺。

  徐汗青剛剛到了房中,便見一襲青衫的丹心坐在桌邊,處理著公務,他耳上紅暈未退,平日一向是沒羞沒臊的,今日不知怎麼害羞了起來,低低叫了一聲:「丹心……」

  徐丹心被他這一聲叫得心裡癢癢的,之前到了嘴邊的教訓的話也說不出來了,摟著他坐在自己腿上,問道:「我家的小老虎今日怎麼叫得跟小奶貓似的,嗯?」

  徐汗青聽他說「我家的」便高興得不得了,又被他他一聲輕問震得麻了半邊身子,便將在酒樓中聽到的一一向他說了。

  徐丹心聽他說完覺得好笑,又覺得有些擔心,不過也不願在他面前表露出來,便在他耳邊哈著氣說道:「你本來就是這無妄山中的老虎精,連我也逃不脫你的爪子,虎大王,咱們趕緊服了丹藥修煉吧,要知道時光可不等人啊。」說完親住了徐汗青的嘴唇,從他懷裡摸出一個小巧匣子來,取了一丸向他嘴中喂去。嘴裡說道:「上面吃了丹藥,下面也不能餓著,小人捨了自身也要喂飽大王。」

  徐汗青頭一回聽他說這些,覺得新鮮的不得了,加上二人情定已久,房中已經雲雨無數,很快就情動起來,但他沒忘了自己仍頂著一張丑臉,硬是掙脫了撕下了面具,嘴裡說著:「你做這事時只能看著我的臉。」

  徐丹心見他撕得急,整張臉都有些紅印,也是無比心疼,吻了吻他面頰說道:「自然只看大王的臉,我下面這桿槍就是為了大王而生的,對著其他人硬不起來的。」

  徐汗青知道他是哄自己卻也開心的不得了,頓時翻過身來抄壓在他身上,只往下身而去,舔了舔那已經硬挺的紫紅色粗發陽莖,笑著說:「既然是我一個人的,那我就給他蓋個章,若是他不聽話,我就吃了他。」說完深深地含住了自己本就十分喜愛的陽莖。吸了一陣子口中那物已是布滿涎液,徐汗青抬起頭見平日溫雅英俊的徐丹心已經爽的臉色發紅,額角暴漲起來,這才趴在一邊,抬起臀部,修長的手指往穴中探去,做著無聲的邀請。

  徐丹心立馬便把他的手抽了出來,不理會他的哼唧聲,開始專心舔著他白白嫩嫩的翹臀,徐汗青被舔得酥得不行,乘著他沒工夫管自己上半身,一雙手覆在在自己兩個櫻花色的乳頭上揉了起來。

  徐丹心見他今日動情這麼快,也不再流連於臀上,寬厚的手掌掰開兩瓣肉肉的臀,便向中間那處小洞舔去,待穴口濕得差不多,便開始舔著騷紅色的穴壁。

  腸液連連不斷,上邊的嘴巴也嬌吟個不停,徐汗青好歹才蓄足了力說道:「本大王要用你那桿槍了,還不快進來!」

  徐丹心下身也漲得受不了,不用手扶便肏了進去,感覺到接納自己的那個小洞又水又熱,還一口一口的吃著自己,使出全身力氣肏了起來。

  徐汗青被劇烈的進出肏得只能瞎叫喚,徐丹心俯下身體親吻著他的後背,兩只手死死地抓著臀肉,恨不得把他肏穿了,兩個人合為一體。

  徐丹心見他差不多了,這才將龜頭在他穴內最敏感的那一點上不住研磨,徐汗青受不住這般強烈快感,渾身抽搐著洩了。

  徐丹心本要抽出來,打算在他臀上蹭出來,卻被他用力夾住,那被口水潤得紅紅嫩嫩的嘴巴一張一合道:「這點能耐伺候本大王怎麼夠,原來丹心你這麼中看不中用。」

  徐丹心本是疼惜他,沒想到他發起騷來自己惹火,便不管不顧壓了上去,果然「修煉」了幾個時辰。

第二章 淫毒開始的第一次[H]

  徐汗青窩在徐丹心懷裡懶懶的吃過晚飯,看著在案前開始忙碌的男人想著幸虧當年一時興起撿到了這麼一個人,人又英俊,將教中事務也打理得井井有條,對自己又好,床上也……分外能干……這麼好的人,撿到了可就是自己的了,誰也要不走。

  想著想著不由得回憶了起來。

  徐汗青從小被教中人寵得不像話,再加上他在武學上頗有天賦,於是更加肆無忌憚,沒有他不敢去的地方。無妄山南面有一處山谷,叢林茂密,毒蟲無數,又是復雜地形,稍有不慎便會送命,尋常人根本不敢靠近這裡。徐汗青整個無妄山都差不多摸得透徹了,正無聊起來,便想起了這處,瞞著父母與長老們便去了南谷。

  其實徐汗青在裡面也算吃了一番苦頭,雖然他仗著武功高不至於喪命,到底沒好過到哪裡,不過一日間就已經灰頭土臉,完全看不出往日的秀美模樣。

  徐汗青滑下了一處緩坡,見到坡下躺著個半死不活的人,本想轉身就走,轉念一想自己還從沒救過人,又想起話本裡的那些捨命相報的熱血故事,蹲下來扛起那個人就走,若是救了不該救的人,再把他扔下來便是。

  將人救回去以後,又在教中找了個大夫,那人也是命硬,不多時便好的七七八八,只是一直沒有醒過來,大夫說是頭上傷得重。

  徐汗青難得好人做到底,一直守著這麼個病人,直到那人醒了過來,第一眼便看到的是徐汗青。

  徐汗青見他醒過來便興奮地把「我是你救命恩人,你的命就是我的了」說完,發現那人一副迷茫神色,以為自己撿了個傻子,急忙又讓大夫給看,原來是傷著頭失憶了。

  徐汗青厚著臉皮道:「我救了你你的命就是我的了,既然你不記得自己是誰了,那就只做我的人好了,跟我姓徐,名字……就叫做丹心吧!」

  那人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對他莫名有些依戀,他說的話自然不會有異議。

  徐汗青十五年來一直沒有什麼玩得來的玩伴,徐丹心好了以後,兩個人倒是很合得來,教中也就不管這麼個來歷不明的人了,若是有什麼禍心,殺了便是。

  徐汗青說什麼徐丹心都聽,只要他一撒嬌,徐丹心更是沒有辦法,什麼都由著他,徐汗青頭一回遇見一個亦父亦友的人,終於不用再等那個不靠譜的爹偶爾想起自己,於是更加依戀徐丹心。

  徐丹心每每見著徐汗青對自己撒嬌亦是又無奈又溫暖,心都軟的不像話。直到有一天他聽到有人些閒言碎語,說自己來路不明說不定是個奸細,要小心觀察,別讓自己傷害了少教主。

  徐丹心本來都忘了要找回自己的身份,可是聽人這麼揣測自己挺不好受,也有些擔心徐汗青會這麼想自己,於是更加悶悶不樂起來。

  徐汗青午睡時做了個夢,夢裡不知為何自己與徐丹心都脫得光條條的,徐丹心還壓在自己身上,兩只手不停摸著自己,胯下那壞東西還往自己身體裡不停地搗弄,等到徐汗青醒過來,下身已是一片泥濘。他像做賊一般換下褲子,又將弄髒的衣物藏在床底下,這才心猿意馬地去找徐丹心,准備跟他控訴他在夢中欺負自己的事。

  沒想到一進房門便看見徐丹心的郁郁神色,霎時什麼綺念都煙消雲散,趕緊詢問他有什麼不快。徐丹心本不想說,但耐不住他死纏爛打,便將心中的苦悶說了出來。

  徐汗青聽他說想要找到自己身份有些不開心,但他更不願意讓徐丹心不開心,便認真想著辦法,忽然他想到自己扛起徐丹心那天,他身邊本來散落著一個木牌,但自己根本不關心那些,就任它落在那處。

  徐丹心知道那處是個危險地帶,而且見他這麼關心自己心裡甜甜的也就不再想探究那些事了。奈何徐汗青覺得當時沒有撿起那個木牌是自己的錯,嗖的一下便奔了出去,徐丹心武功及不上他,只能遠遠在他身後跟著,知道他定是要去南谷,這才沒有跟丟。

  徐汗青進了南谷知道徐丹心已經沒有辦法再阻止自己了,又擔心徐丹心一個人應付不過來,便等到了他一起走。一路上徐汗青都小心看顧著他,徐丹心覺得即便什麼都找不到也不要緊,和身邊這人比起來,從前的身份不過是雲煙罷了。

  忽然徐汗青把他摟在了懷裡,他還沒有想明白發生了什麼,便被徐汗青夾在腋下給帶了出去,到了外面徐汗青終於撐不住落了下來,倒在了徐丹心身上,全身發熱,露在外面的皮膚看起來都已經紅的似充血一般。這時徐丹心才看到他後頸有一處咬痕,徐丹心頓時感覺天塌地陷,急忙要抱著他就走,一面說著:「我馬上帶你回教裡找大夫,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你一定不能有事。」

  徐汗青卻喘著氣說道:「別回去,我有事要告訴你。」說完擦去了他眼角的淚滴。

  徐丹心嚇得不輕,更加不肯放下他,嘴裡無意識的說:「汗青,不會有事的,我們趕快回去,儲長老一定有辦法救你。」

  徐汗青見他不肯停下來,便使勁抬起頭來在他耳邊說道:「我沒事……我中午做夢夢到你了,你用你那小兄弟欺負我,不過我也很舒服,我現在就想讓你欺負我,我裡面……好癢……」說著便在他硬硬的身體上蹭動了起來。

  徐丹心一聽這話簡直一股熱氣直沖下腹而去,他每夜夢裡夢外都是想著懷裡這個人出精的,如何不知道他的意思。然而還是有些放心不下,道:「要不還是先回教裡吧,萬一有其他作用怎麼辦。」連他剛剛說自己胯下那是「小」兄弟都不願計較了。

  徐汗青癟了癟嘴說道:「待回到教裡我便要癢死了,丹心你是不是不喜歡我,都不想對我做這事。你要是不樂意,那盡管另外找個人來好了!」

  徐丹心聽到這話簡直氣的不行,便拍了他臀部一巴掌,本想教訓一下懷裡這個家伙,沒想到徐汗青自己倒開始用軟翹的屁股開始蹭他的手掌,徐丹心就算沒什麼經驗也知道懷裡這個人已經被情欲控制住了,非要自己解了那股騷勁才能恢復正常。

  於是朝四周仔細探看了一番,此處乃是一處密林,除了自己剛剛留下的腳印,四周苔痕未破,便放下心來,開始脫著徐汗青的衣裳,徐汗青手腳無力仍是發了狠攬在他身上,只脫衣裳的輕微力道便挺著脖頸叫得又細又尖。徐丹心把他放在剛脫下的衣裳上面,他便開始用無力的手撫摸著自己早已經立起來的乳頭。徐丹心卻突然發個狠,幾下解了身上衣物,抬起徐汗青的手,用嘴巴含住了紅紅硬硬的乳頭。

  徐汗青爽得挺起了背,只把胸口往他嘴裡送,嘴裡還叫著「另一邊,另一邊」,徐丹心數月以來的夢境終於成了現實,馬上便控制不住自己,用嘴巴包住另一邊乳頭,一只手往下探去,只在徐汗青不停流水的粉嫩陽物上擼了幾下,便往後面的小穴探去。那裡正在不停地流水,整個臀縫都黏膩膩、濕噠噠的,小穴一感覺到帶著熱氣的手指便往裡吸,淫水無窮無盡地向外吐著,徐丹心一下加到了四根手指,小穴也只貪婪的吞食著,沒有絲毫的不適。

  徐丹心不再忍耐,用在小穴裡掏的淫水在自己粗壯筆直的陽物上塗了一塗,便朝著那流水潺潺的福地而去。

  陽物剛進到內裡,便被緊緊咬住,一吸一放的,仿佛不用自己出力便能爽上天。然而徐丹心看到徐汗青臉上帶著的滿足與閃閃發亮的口水,聽著他似隱忍實放蕩的呻吟,腦袋裡轟得一聲便失去了控制,掰開兩條緊緊夾著自己腰部的白嫩長腿,從膝彎處將兩條腿推開,陽物肆無忌憚地向裡面肏去,一下重過一下。

  熱熱的淫水泡著自己,軟軟穴壁收縮著討好自己,黏膩軟滑沒有任何阻礙,仿佛能夠肏到身下這人心裡去。

  徐汗青給了他最熱情的回應,先是貓一樣的呻吟,隨後便是「肉棒好硬,好大,肏死我了」這種更加激起狼性的話。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與咕咕咕的水聲一直不斷,兩個人都似要把對方和自己完全融為一體。

  徐汗青洩了兩回便開始討饒,徐丹心下身不停在他耳邊說道:「明明就還沒吃飽,怎麼今天口是心非起來,放心,我一定把你喂得飽飽的,直到吃不下為止。」

  徐汗青又被他撞到那塊癢肉,便又開始沒羞沒躁的浪叫起來,什麼也不管了。

  待二人盡興已是後半夜了,悄悄回到教中,幸好平時他們也愛出去游玩,有時候懶得上山便在外面住一個晚上,故而大家對他們的夜不歸宿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一番浪蕩,兩個人都渾身發軟,不過徐丹心還是惦記著他頸上的咬痕,侍弄過他在溫泉裡洗浴,又給他上藥。徐汗青朦朧間被他弄醒,看著他手裡的藥,笑道:「我渾身上下可都是山野精怪的咬痕,丹心要一個個上藥嗎。」徐丹心沒有了剛剛上人時的那股子狠勁,耳根有些發熱,親了親他的額頭,答道:「汗青若是讓我上,我便立刻上。」他說這話特意省掉了一個「藥」字,徐汗青又想起了白日裡自己沒羞沒臊的樣子,靠在他結實的胸膛上問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才不要因為發生這檔子事你才喜歡我!」說得滿不在乎,手心卻發了汗。

  徐丹心又是心裡軟軟又是一股得償所願的甜蜜,答道:「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其實……很久之前我便在夢裡對你不軌,每次都要把你折騰地比今天更慘。」

  徐汗青聽他這樣說也放下心來,只是突然又想到中午的事,便悶悶得說:「那你還找不找自己的身份了。」

  「我被你救回來命就是你的了,今天真是嚇死我了,咱們再也不找了,我就是徐丹心,徐汗青一個人的徐丹心!」

  徐汗青聽他這麼說滿足的不得了,便拱了幾下,又沉沉得睡了過去。

第三章 被縛住的小白羊[H]

  回憶到這裡,徐汗青更是滿足非常,徐丹心從案前起身,笑道:「教主剛剛可是在想小人,內息都亂了,若不是小人定力好,只怕教主明日還要在床上休息一日了。」

  徐汗青平日便愛他這樣在言語上無傷大雅的調笑,今日回憶起往日甜蜜更是覺得他這樣實在是好得舉世無雙,奈何昨夜「修煉」了幾個時辰,身上實在酸軟,於是向他撒嬌道:「快點抱我起來,我現在好餓,要去吃早飯。」

  徐丹心過來抱他起來,細心為他穿好衣服,這才蹭了蹭他的額頭,笑道:「吃什麼早飯,現在已經下午了,我讓李嫂一直將飯菜熱著了,等你洗漱過後,便可以吃了。」

  徐汗青想到昨天在酒樓聽到的傳言,埋怨道:「你怎麼不叫醒我,到時候又有些什麼奇奇怪怪的傳言。」

  徐丹心溫柔道:「何必在乎那些傳言呢,只要咱們過得開心,那些都不重要。」

  徐汗青被他哄得開開心心,轉眼就忘了這些事,吃好喝好,又想著如何去玩,沒有注意到徐丹心不小心露出的憂慮神色。

  徐汗青本以為那些傳言不過是茶余飯後吹牛扯淡的一點小風波而已,沒想到那傳言但是越傳越遠,漸漸地各地的江湖人都開始在無妄山下出現,一向懶散的雲山教中也總算有了點危機意識,都認真動作起來。

  這一天,徐汗青剛從外面溜達回來,感覺無妄山下的氣氛越來越緊張,想到這些時日徐丹心都緊張得有些過分了,便打算和他談談,告訴他無妄山中自有護教的陣法,教外之人根本走不上來,讓他不要擔心。誰知找了一圈都沒找到徐丹心,又親自奔下山打探消息,山下也沒有人開始動作,回到教中又找了整整一夜。

  雲山教中都知道他們的關系,連山下那些傳言都是教中負責雜務的人出門在外開的玩笑被人似是而非的聽去,再加些自己的臆測而成,故而每個人都不敢在這時候惹他難過。見別人都不好吱聲,儲長老從小和他親近,便只好硬著頭皮問道:「教主,你該不會還沒有告訴丹心雲山教護山陣的事吧?」

  徐汗青聽到丹心才有些反應,委屈道:「我平時哪想的起來這些。」

  儲長老見他癟嘴便受不住,忙道:「丹心不像是這種人,可能是有其他事情吧,說不定過兩天就回來了。」

  徐汗青自顧自地說著:「他能有什麼事,他明明知道根本沒什麼仙丹的。」

  儲長老見他情緒低落,便也沒有再說什麼,只讓他好好休息。

  沒有那個人在身邊,徐汗青做什麼都感覺不對,又擔心他匆匆離開是有什麼變故,牽腸掛肚的,整個人都瘦了一圈。想到自己寧願他是有什麼變故才走的,又覺得自己太壞了,自己悶著一口氣散不出去。

  這天晚上,徐汗青找了本志怪話本看完了,淡定地吹滅了燈,那個人不在身邊,連害怕都沒有必要起來。徐汗青麻木得想著,橫躺在床上。忽然,一個黑影竄了下來,乘他不備就要困住他的手腳。徐汗青連掙扎都懶得掙扎,任他捆了,懶懶說道:「我知道是你,還來這一套,莫非我平時讓你覺得太無趣了,非要來個凌辱小白羊那一套。」

  徐丹心被他這樣一說瞬時便笑出了聲,隨後又摸著他身上硬硬的骨頭歎道:「我本來……沒臉見你,可是你這樣不愛惜自己,我又放心不下。」

  徐汗青本想嗤笑一聲甩個臉色給他看,轉念一想人還沒哄回來呢,要甩臉色也得過一陣子,別又把人嚇跑了,這人武功不如自己,偏偏躲躲藏藏那一套厲害得不得了,哼!在心裡哼了一聲,嘴裡卻說著:「本大王平時就靠你的精水過活,你一聲不吭就走了,本大王吸不到陽氣,自然就要露出皮相下的真面目了。」

  徐丹心聽他還是想要自己的,霎時激動得不能自已,一邊在他耳朵上舔著,一邊含含糊糊說著:「小人的精水也是您一個人的,小人馬上便來喂飽您,還要多出些精水,給您賠罪。」

  徐汗青也沒有掙脫捆綁,就這麼任他捆著,感覺到自己的衣服一件件褪去,受著夜間涼意刺激,胸前軟嫩嫩的兩點瞬間就硬挺了起來。徐丹心這次倒沒有摸他胸膛,連一個親吻也沒給,急匆匆的脫盡了兩人衣裳,就著床頭的一盒雪膚膏便將手指探進了那處小洞。

  他二人性事向來和諧,前戲又充足,每每都是徐汗青下邊汁水開始分泌方才上正菜,極少用到這潤滑的膏脂。故而那涼涼的雪膚膏一被送進小洞,徐汗青便覺得有種新鮮的刺激感,穴壁不自覺的開始收縮起來。徐丹心這次也沒仔細開拓,只覺得不甚干澀,便提槍上陣,直直地肏了進去。

  徐汗青手腳被縛,只能任他在穴中自由來去,想要夾住他的結實性感的腰腿卻合不攏,被小穴中的快感帶得全身發癢,尤其是兩個平日被各種花樣伺候慣了的乳頭更是癢得不行,想撓一撓手也動不了。其實他若真想掙脫不過是眨眼的事,但是手腳被縛,雙腿大開,不能反抗只能乖乖按照徐丹心進攻的方式來挨肏確實刺激得他根本不想掙脫。

  腿大張著,穴口想要留住投喂自己的陽莖便更是困難,只好用盡力氣不斷地用下面的嘴巴吮吸那粗壯陽物,小心討好它,以期得到更多的快感,還有那濃濃的精水,也是小嘴的最愛。

  徐丹心感覺到他十分得趣,更加肆無忌憚起來,解開腿上的繩索,手托起他的屁股,便自上而下直上直下地肏了起來,每一下都深得不能再深,到了最底下又立馬抽出來,毫不理會穴壁軟軟地挽留,無情的將小洞吐出的口水帶出來,打濕了身下的床單。

  徐汗青也爽得受不了,小穴被鑿得跟泉口似的,不停往上冒水,白白嫩嫩的腳趾都蜷了起來,整個腳掌似要攢在一起似的,面上也早已眼淚和著口水,濕噠噠一片。只是這麼爽了,竟還是覺得不滿足,哭哭啼啼地哼道:「求你了,別抽出去,磨磨那裡。」

  徐丹心壞心上來,將他兩條白嫩嫩的大腿架在肩上,一邊輕輕咬著他已經硬邦邦的乳頭,下身一下點一下戳地肏著那一點,又沒有把他肏過癮,陽莖又是亂動讓他把握不了挨肏的方向。

  徐汗青見他不搭理自己的請求,便豁出去開始說平日在外面聽到的一些葷話:「求求相公使勁肏小騷貨的穴,磨一磨小騷貨的騷心,小騷貨的騷心離不開相公的大雞巴,想要被相公肏死在床上。」騷勁一上來也就不管徐丹心綁自己的情趣了,掙脫了繩子,便在兩人交界處一陣摸索,隨後往徐丹心嘴邊遞去,說著:「相公快嘗嘗小騷貨下邊的口水,只給相公一個人喝,相公快點使勁肏,不然小騷貨就饞死了。」

  兩人雖相愛甚久,但徐汗青從未叫過他相公,更沒有在床上說過這些淫詞浪語,徐丹心只覺得胯下的陽物都快要漲爆了,咬著牙說道:「小騷貨別急,相公馬上便來喂你,一直喂到你吃不下為止,到時候下面的小嘴閉都閉不上,直流相公的精水。」

  說罷一口含住了他的手吮吸了起來,胯下更是用力,進進出出之間帶出的不只是淫水,還有被肏成騷紅色的穴肉,活像吃著東西不松口的嘴巴。他肏了一會,便開始在徐汗青穴心上重重研磨起來,徐汗青尖尖得叫了一聲,便再也叫不出去,底下的陽莖就這麼射了出來,全射在了徐丹心小腹上。

  徐丹心卻還未滿足,不過顧慮他剛剛洩了,便只在穴裡輕輕肏弄著,不斷地改變龜頭著陸的方向,徐汗青只覺得穴壁被從四面八方肏著,沒有一處可以閃躲,很快又動情起來。徐丹心感覺到他的陽莖又硬硬的戳在自己腹上,也不再顧忌,又開始大肏大弄起來。

  徐汗青昨夜被弄得幾欲昏死過去,第二天醒來身上雖然清清爽爽,但最想看見的那個人卻不見了,心中說不出的失落,但想著他肯出來與自己行這事便已是有轉機,總比他一輩子藏著要好。

  儲長老知道他今日又起得遲還以為他病了,結果看他一副面色紅潤眼含春色扶著腰肢的樣子便知道他昨夜定是被好好疼愛了一番,連忙向他身後望去,卻沒見著人,只好訕笑了一下。

  徐汗青卻沒什麼反應,只說這事自己會解決。儲長老知道人都回來了,小兩口能在床上解決的事那都不是事,便也不在操心這事。

  這天晚上,徐汗青剛一躺下,果然感覺身側一沉,有人躺了下來,他縮進徐丹心懷裡,知道這人心裡還有沒想通的地方,也沒有著急,只靠著他睡了,一夜無夢。

第四章 自娛自樂勾引人[H]

  徐汗青本以為徐丹心也就會別扭個幾天而已,誰知道半個月過去了,徐丹心還是晚上出現白天消失。徐汗青有些生氣的想:「到底還是不是純爺們啊,雲山教上下誰不知道你已經回來了,這麼自欺欺人掩耳盜鈴的人,真的是上面那個?」

  想到最後徐汗青覺得給他的時間已經夠久了,自己再也不願忍受沒有他陪著吃飯的日子,當然,最重要的是教中事務沒有推諉的對象了。於是徐汗青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今晚打破眼下這樣局面。

  徐汗青特意去泡了溫泉,還撒上了平日裡最聞不慣但徐丹心喜歡的茶花,後穴也仔細清洗了一番,抹上帶著茶香的脂膏,自己一陣扣弄之下,那裡變得又軟又嫩,連徐汗青自己也滿意得不得了,這才回到房中。

  這次他沒有熄燈,而是燃著燈燭放下了床邊圍著的紗縵,然後屁股向外頭朝裡的趴伏在床上脫下身上的單衣之後,一只手撫摸自己的乳頭,一只手向下身探去,又在明明已經潤滑好的小洞裡進進出出。

  一開始由於心裡一種奇異的羞恥快感和對徐丹心的期待感讓他非常激動,快感也很強烈,自己戳著自己後面便開始前後一起吐水。然而他插了自己好一陣,都用了四根手指把後面插得水聲淋漓了,那個本該出現的人卻還沒有出現,這種心裡落差都有些沖淡了快感,徐汗青動作慢了下來。

  這時,身後突然出現了一股熱氣,那人調笑道:「我在梁上看了教主半天,本以為教主可以有一出活色生香的表演,沒想到教主光顧著伺候騷穴去了,上面的嘴可沒有動靜,不甚精彩呀。」一邊說著一邊抓住徐汗青正插在自己菊穴裡的手動作起來。

  徐汗青感覺明明他的手都在自己的身體之外,卻對自己的身體了如指掌,控制著自己的手每一下都戳到敏感之處。徐汗青本就被羞恥感刺激,又有直接的生理刺激,前面直接就噴了出來。他爽快之余還留著一分清明,把頭埋在被褥中不願抬起。

  徐丹心卻不放過他,啞著聲音說道:「本來我見這屋中有一股騷氣才過來看看的,沒想到看到一個騷貨想男人自己摳屁眼,我好心想幫他一把,讓他好好爽一爽,沒想到騷貨就是騷,這麼細的手指頭也玩的起勁。」

  徐汗青聽他說著這些話便又動情起來,扭過頭來對他哼道:「幫忙就要幫到底嗎,手指頭哪比得上你的大肉棒,你來聞聞騷穴不僅騷,還很香呢,一定是你喜歡的味道。」

  徐丹心看著他屁股都快拱到自己臉上了,便湊到他穴深深吸了一口氣,歎道:「果然不只是騷氣,倒是我錯怪你了,騷貨哪形容的了你,你這般的淫物,天生就是淫娃蕩婦,日日只想著和男人肏穴,要吸了多少男人的精華才能有這麼香的小穴,啊?」

  徐汗青雖然覺得他這樣陌生的語調十分刺激,可是聽到他這樣說還是覺得委屈:「哪有其他男人,每天小穴都是想著你的大肉棒流口水,哪裡會想別人,你不痛痛快快的幫它止癢,它只好發些香氣引你過來了!」

  「那倒是我冷落了它,我現在就來給它賠罪,讓它別記我的氣,待會也要把我咬得緊緊的,一口一口的吃。」說完,便用嘴吸著菊穴裡源源不斷的淫水,不一會又開始用牙輕輕咬著穴口,讓淫水流得更多更快。

  徐汗青很快就受不住了,嘴裡開始叫些:「小騷貨的騷穴好癢啊,大肉棒快來幫我止止癢啊!」兩只手也不停地揪著自己已經通紅的兩顆乳頭,腰軟到不可思議,白嫩挺翹的屁股高高的伸著,不停地搖晃,晃出一陣肉浪。

  徐丹心拍了他屁股一巴掌,把白嫩嫩的屁股拍得發紅,這才不緊不慢地將陽物向著饑渴的肉穴裡塞。菊穴剛剛吃到一個龜頭便激動起來,不斷往裡吸,穴肉收縮,屁股亂晃,徐丹心都險些壓不住他那股騷勁,也發起狠來,死死地把住他的細腰,陽物只輕輕往下一送,都不需用力,便滑到了最深處,擠出了泊泊的淫水。

  整個房間都是徐汗青身上發出的那股騷香氣,徐丹心重重吸了一口,便開始大力的肏起穴來。粗壯的陽物將菊穴塞得滿滿的,連不斷分泌的淫水都只能在陽物抽出的時候被帶出來,徐汗青感覺到身上那人已經不僅在肏自己的菊穴了,而是從菊穴一路肏到了心底,他爽的不能自已,連抬起屁股挨肏的力氣也沒有了,幸虧徐丹心一直掐著他的腰,不然他簡直要癱在床上,化成春水。不過他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腦子裡一片空白,兩眼都是模糊的,口水早將床單浸濕了,連摸自己乳頭的力氣也沒有了,只能借著被肏動時前後移動在床單上磨一磨乳尖來增加自己的快感。

  徐丹心感覺到菊穴一環一環地吮吸著自己,抽出一點都會被貪吃的菊穴再吸回去,爽得像是骨髓都要被那個騷穴吸干了,為了獎賞聽話的小穴,他開始重重地將每一下都戳到徐汗青的騷心,而不是像之前那樣狠肏幾下才肏一次騷心,徐汗青受不住這樣的快感開始哭泣起來,徐丹心知道他這是爽哭了心裡更加得意,胯下動作一點沒慢。突然菊穴開始抽搐起來,徐丹心反而進得更深更快,讓菊穴一點松懈的時間也沒有,只能開始無盡的高潮。菊穴深處噴出的熱液澆在他的龜頭上,他憋著一口氣往裡深深送去,抵在穴心上便開始射了起來,穴心被熱精刺激得爽到了麻木,穴壁被燙得又是一陣收縮,整個小穴都開始亂套,不住的痙攣,淫水止不住的噴濺,死死地咬了陽物半晌才放松下來,開始溫順地吸著帶給它無上快干的陽莖。

  等到徐丹心平靜下來,他這才將差點在被褥中窒息的徐汗青翻過神來,愛憐的親吻著他。徐汗青反應過來便開始激烈地回應,只是他剛剛前後皆得到高潮,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吻著吻著便睡去了。徐丹心親了親他的額頭,簡易清理了洗下,也摟著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