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一起去眼鏡行換鏡片

在家說好的媽媽直接用就鏡框就好了

而我也找到姊姊以前的舊鏡框,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花錢錢

可是到了現場轉了一圈之後,兩個人手上都拿了新鏡框

別說價錢了,那真是讓我吐血的金額

偏偏對方還一直跟我媽說我以前的鏡片配很好

我只想說我當初會配這麼好還不是被妳們另一家分店的店長給忽悠的

後來我不想配這麼好妳們又說3c產品很傷眼

不配好點怎麼可以,都妳們在說就好啦

雖然配好點有沒有對眼睛好一點我是不清楚啦

不過訂金都交了,單都簽了

還能再說什麼哩???????

回家後媽媽還說出門前說好的計畫

怎麼到那就這樣破產了

我想說不是店員太會說

就是我們太好忽悠

都這樣了只能往好一點的方向想囉

配好點對眼睛比較好啦

可惡

接下來我要省吃儉用了

未來的幾年我也不會在去配新眼鏡了

能修就修

不跟他用個10年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