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s-hk.net/thread-289808-1-3.html

 

☆、正文 1新生托比亞

夢杉睜開眼的時候,看到的就是一個擁擠的,嘈雜的,髒兮兮的酒吧。“她”正趴在在桌子底下,“她”的臉

壓在地上,油膩的發黑破舊木地板擠滿灰塵,散發著古怪的味道,讓原本頭暈目眩的夢杉覺得噁心。

夢杉努力的翻了個身,卻只有上半身運動著,“她”的雙腳沉重的就像失去了知覺,但此刻夢杉不想管這些,

也無力管。就著這個扭曲的難受的姿勢,夢杉盯著頭頂上掛著蜘蛛網的骯髒桌底開始整理思緒。

今天在上,夢杉就像所有的公司實習生一樣,早早的去上班,整理同事亂糟糟的桌子,給每個人倒好咖啡,然

後是忙忙碌碌的一天。晚上很晚下班,因為前輩們把自己不想做的活都扔給了她,出租屋沒有網線,自己也根本沒

閒錢買電腦,只能在公司加班。出去的時候只來得及敢末班車了,匆匆的趕到車站,正好來了車,上去後就坐著打

起了瞌睡,然後是聽到“吱”的一聲,睜開眼,至來得及看見前面鮮紅色的大卡急速衝來。

“啊!哈...哈...”夢杉一下坐了起來,嚇的直喘氣。

怎麼會這樣自己明明,明明已經...,這裡是哪裡,為什麼自己在這裡。

“托比亞,你小子總算醒了。哈哈哈哈!”一個滿臉絡腮鬍的大漢發現了坐在桌底的托比亞,舉著一隻灰濛濛

的大玻璃被就走了過來。

“來,我們再喝一杯。”大漢一把把矮小的托比亞拉出了桌底。

旁邊的男人們看到這一幕都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托比亞‧斯內普,你這個孬種,喝這麼幾杯就趴下了正是沒用。”

“呀,沒用的東西,來,再喝幾杯,就變成英雄了。”

“英雄!約翰,他只會變成狗熊。”

“這怎麼說?”

“這小子打娘們。”

“是啊,他娘們每天賺了錢都給這小子喝了,這小子每次醉了回家就打老婆。”

“哈哈哈,真不是個東西。”

“那是,這混賬還打兒子呢。親生的,往死裡打。”

“呦!長的這麼副沒用的德行,打起老婆孩子來到不心軟啊。”

“軟什麼,軟了怎麼生兒子!”

“哈哈哈哈哈哈...”

“你小子,哈哈哈...”

“來,托比亞,再喝一杯,回去拿出你男子漢的本事來。”那絡腮鬍把手裡的杯子塞給托比亞,又大笑著拍了

拍他的肩膀。

此時的夢杉已經是暈頭轉向了。“她”只能看著這些穿著骯髒油膩的衣服,頭髮鬍子蓬亂的男人們大笑著喝酒

,說著莫名奇妙的話。

看了眼手裡裝著渾濁液體的杯子,夢杉仰起頭全數灌進了胃裡,劣質啤酒苦澀辛辣的味道讓夢杉混亂的頭腦得

到了一絲清醒。看著笑的猥瑣的男人們,夢杉衝了出去。

夢杉蹣跚的走在空曠的街道上,天氣很冷,凍的“她”直哆嗦,四周很暗,只有林星昏暗的光從街邊頹敗的房

屋上那破舊的窗中泄出,酒吧裡男人們的笑聲從身後傳來。

夢杉扶著牆拐進了一條昏暗的小巷,狼狽的倚坐在垃圾桶上,“她”不敢相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

“她”穿越了,穿到了一個男人的身上,穿到了一個叫做托比亞‧斯內普的醉死鬼的身上,穿到了一部叫做《

哈利‧波特》的小說裡。

夢杉的頭又開始刺痛,一陣一陣的,隨之而來的是一段段的屬於托比亞‧斯內普的記憶。童年父母的身亡,少

年努力的學習,青年成功的驕傲,完美的婚姻,兒子的降生,公司的倒閉,事業的焦慮,發現妻兒是巫師的恐懼,

辱罵與毒打。一切一切,只停留在小小孩子烏黑的眼中的恐懼。

“嗚...要怎麼辦,怎麼辦?”

拿頭一下下無知覺的撞著垃圾桶,夢杉陷入了沉思。


☆、正文 2艾琳之死

清晨,陽光透過倫敦上空濃濃的霧氣照射向地面,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一切顯得生機勃勃,連這被倫敦城

遺忘的蜘蛛尾巷都染上了一絲生機。人們慢慢的都起來了,穿著破舊的衣服,揣著一兩片黑麵包的午餐,奔赴向各

個工場。但這一切都與蜘蛛尾巷的十九號無關。

蜘蛛尾巷十九號是整個蜘蛛尾巷最末尾的一所房子,顯然也是最破舊的。這是一幢普通的兩層磚房,紅色磚面

的牆壁上是一條條雨水衝刷出的黃褐色污跡,掉了漆的破木門窗此時緊閉著,透過窗子上沾滿油膩灰塵的玻璃可以

看見房子裡漆黑一片。

小小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蜷縮在房間的角落裡,屋子裡冰冷黑暗,西弗勒斯顫抖著身體嗚咽著,眼睛空洞的看

著躺在房間另一側的母親的屍體。

“媽媽...”西弗勒斯小聲的叫著,聲音裡透著絕望。

艾琳‧斯內普死了,就在昨天晚上,她親手炸死了自己,唯一只留下的是一句對不起。

西弗勒斯覺得這一切一定只是一場噩夢,只是因為自己發燒了,所以才做的噩夢。

他的母親明明剛才還在給他製作魔藥,還對他說:“西弗,喝完了退燒魔藥病就好了,但是你不可以告訴爸爸

。”

西弗勒斯已經發了兩天燒了,艾琳沒錢買不起藥,眼看著西弗勒斯燒的越來越嚴重,她只能趁著托比亞出去喝

酒的時間裡給西弗勒斯熬製一副退燒藥劑。

一切都像計劃好的一樣,魔藥很快就熬好了,西弗勒斯喝了後也醒了過來。艾琳因為還要趕著去紡織廠做工,

所以急著就開始收拾坩堝。

但是,托比亞‧斯內普就像幽靈一樣飄進了房間,他凶狠的瞪著艾琳和西弗勒斯,那眼神就像是要殺了他們一

樣。

艾琳嚇的動都不敢動一下,魔杖也從手中掉了出來,“啪”魔杖掉在了地上,慢慢的滾向了托比亞。

“又在弄你這些可怕的玩意了,是不是,你這個噁心的巫婆。”托比亞撿起腳邊的木棍,擺弄著。

“怎麼,現在你要把你腦子裡那些邪惡的東西都交給這隻小惡魔了嗎?”托比亞看著躲在桌腳的西弗勒斯,冷

冷的說。

“為什麼不說話?”

“為什麼?你說呀,你這個巫婆!怪物!”

“你到底在我身上用了什麼噁心的東西,我怎麼會和你在一起,和你這隻怪物!”

“還有這隻小怪物,我的兒子,我怎麼會有一個怪物的兒子!啊!”

托比亞一邊質問著,一邊一步步的逼近艾琳。

“托比亞...”艾琳顫抖的叫著。

“什麼,你這隻女怪物!”

“你在做什麼?”

“你不是一直藏著掖著就怕我看到嘛?今天這是怎麼了,終於看清自己真面目了?”

“瞧瞧,這是什麼?”托比亞玩著手裡的木棍,“這麼一根棍子,你們把它叫什麼?”

“魔杖,你們叫它魔杖是不是?”

“這是可笑,你們要用它殺人是不是?”

“艾琳‧普林斯,你想用它幹什麼?殺了我嗎?”

“不,托比亞...”艾琳□著。

“不,你不想殺我?”托比亞盯著艾琳,突然他笑了起來,“當然,你不想殺,因為...”

“■”托比亞手中的魔杖變成了兩半。

“因為這根木棍已經斷了。”

“不...”艾雙手掩著臉,痛苦的叫著。

魔杖,巫師的半身。即使這些年來艾琳一直把自己的魔杖藏起來,也不再使用魔法,可她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

是一個巫師事實。即使在遭受托比亞的毒打時,即使丟失了作為巫師的尊嚴,但艾琳的骨子裡確一直為自己是一位

巫師而感到驕傲。

現在,艾琳看著托比亞手中那斷成兩節的魔杖,感覺自己身體裡的靈魂也被掰成了兩半。

“滾。”托比亞突然吼道,“滾,帶著這隻小怪物滾出這座房子。不要再讓我看見你們。滾,永遠不要出現在

我的面前。不然我一定像折斷這根棍子一樣折斷你們的脖子。”

猛地把手中的東西丟向艾琳,托比亞衝出了房子。

艾琳就像失了魂一樣慢慢的坐到了地上,撿起身邊的魔杖,艾琳的眼淚流了下來。“對不起。”

輕輕的一聲對不起,艾琳向自己道歉,向自己的家族道歉,向自己的夢想道歉,向自己的孩子道歉,也向自己

最愛的男人道歉。

“砰”,艾琳引爆了自己的魔力,身體彈起的一瞬艾琳看見被嚇的驚叫起來的西弗勒斯,一聲未出口的抱歉,

艾琳閉上了雙眼,她已經太累了,就讓我們一起去地獄吧。

遙遠的普林斯莊園裡,繡著族譜的掛毯上屬於艾琳‧普林斯的頭像慢慢的暗了下去。

“呵呵,呵呵呵!”現任普林斯族長看著掛毯笑了起來。

“終於放棄了啊,艾琳。”

摸著左手光禿禿的大拇指,男人邪惡的勾起了嘴角。哪裡本該有一隻族長的戒指,可是那該死的老頭子竟然藏

了起來,竟然還利用誓言讓自己不能去殺掉那個女人和她那該死的麻瓜丈夫,以及那個骯髒的混血種,他以為只要

他的女兒不死普林斯家族就不能到他手裡嗎?可笑。他確實不能殺了他們,但是他依舊能讓他們自取沒忘。

不過那個麻瓜男人還真是了不起啊,這麼多年的奪魂咒,竟然都被他抵制了。不過,雖然不能命令他直接殺了

那女人,但是還是能讓他做些其他的事不是嗎?

“啊,不能殺了那個麻瓜和混血種,雖然可惜,不過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普林斯家的保密工作可是向來一流

,艾琳‧普林斯也不會差到哪去吧!哈哈哈哈...”


☆、正文 3西弗有我在

托比亞從垃圾堆裡艱難的爬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大中午了,要感謝托比亞的這具還算健壯的身體,在冷風裡躺

了一晚竟然沒有生病。

托比亞使勁揉著太陽穴,宿醉讓他想要嘔吐,而昨晚的記憶傳承更是讓托比亞覺得自己的腦子要裂開般的難受



一步步按著記憶往家走,托比亞努力的用亂糟糟的腦袋把事情理清楚。《哈利‧波特》這部小說一直是夢杉的

最愛,可以說夢杉是個教授迷,魔王黨,鉑金粉,HP的同人更是連天的看,可是怎麼著她也沒注意過教授的那個家

暴父親啊,那個造成教授童年悲哀的人夢杉可是絲毫都沒有好感的。不過大概是梅林的玩笑,夢杉竟然成了這個男

人。

想到這托比亞狠狠的在自己的腿上掐了一把,再三的確認自己不是在做夢。

“哦,該死,痛死了。”

一邊揉著腿,托比亞一邊把原主的記憶過了遍,昨晚太震驚,沒有細看,現在一看卻發現了疑點。

托比亞的父母是在一次爭吵中,不幸燒著了房子導致煤氣爆炸喪生的,托比亞當時害怕的躲在院子裡才倖免於

難。這原本並沒什麼好看的,但是問題在於托比亞發現記憶中明明是先有的爆炸,後來房子才燒著的。而且爆炸產

生的火焰是藍紫色的,但之後燒著房子的火焰確是紅色。

這不正常,怎麼會有藍紫色的火焰,除非那不是煤氣爆炸產生的,那麼會是什麼導致的呢?

托比亞又仔細的理了遍記憶,發現托比亞幾乎沒有爆炸之前對於父母的記憶,唯一的幾個畫面裡是一個女人使

勁揮舞著手中的東西在與一個男人爭吵,而那女人手中的東西正是一根小木棍。

“巫師?”托比亞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震驚。

托比亞明明是麻瓜,他的母親怎麼可能會是巫師。但是托比亞馬上又覺得自己的猜測是正確的,因為明明爆炸

是在樓上發生的,根本不關煤氣的事兒。而喜歡用煤氣爆炸這個理由來搪塞古怪事件的,只有魔法部。

“可是,魔力呢?”是呀,托比亞根本不會魔法,如果他的母親是巫師的話,托比亞也應該是混血無視才對。

“難道是啞炮?”

只有這個可能,托比亞既然沒有多少對父母的記憶,那麼就不會知道自己有巫師血統,而對於作為沒有魔力的

啞炮,托比亞一定只把自己當作普通人。

想通了這點,托比亞又開始整理其他的記憶,他對自己是不是巫師一點也不在意。

很快托比亞就又發現了可疑的地方。記憶裡明明托比亞很愛自己的妻兒,雖然對巫師充滿恐懼,但托比亞並沒

有討厭他們。改變是在一次托比亞無意撞到一個陌生男人後開始的,托比亞開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恐懼,開始無法控

制的使用暴力。很明顯托比亞在努力克制自己傷害家人的慾望,所以他一天到晚的不回家,所以他難受的喝酒解愁

,所以他用辱罵來緩解心中的暴虐欲。

“為什麼呢?”

托比亞又記起了昨晚的事,由於看見艾琳在擺弄魔藥,托比亞忍不住感到了恐懼,心中的暴力慾望就無法控制

的升了起來,竟然生出了要殺了妻兒的想法。不過很明顯托比亞不想這麼做,因為他愛他們,所以只能折斷了艾琳

的魔杖來抵消一些自己的恐懼。但托比亞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他一步步的走向艾琳,想要掐斷她的脖子。為了讓

自己不做出傻事,托比亞只能克制著自己的慾望然後離開,並且趕走艾琳和西弗勒斯好讓自己找不到他。

“不能控制自己...奪魂咒!”托比亞這次真的嚇到了,到底是誰要做這種事情呢,如果不是自己穿到了托比

亞的身上,那真正的托比亞今天是不是就會把艾琳和西弗勒斯殺掉。

最終托比亞挪到了家門口,看了看眼前破敗的房子,托比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裡面的人。

小聲的打開門,托比亞看到幾乎空無一物黑乎乎的客廳,“有人嗎?”

沒有回答,托比亞關上門走了進去,又大聲的喊了一句:“沒有人嗎?”

這次稍微有了動靜,從黑漆漆的樓上傳來了小小的嗚咽聲。托比亞一步步的走上去,這幢樓可真的很有做鬼宅

的資本啊,樓梯竟然會咯吱咯吱的叫。

“你在哪?”

又是一聲嗚咽,仿佛是受驚的小動物發出的,托比亞知道這是西弗勒斯。

“西弗,你在哪?”

房間裡的西弗已經嚇的要哭起來,父親的回來,顯然讓小小的西弗勒斯陷入了更深的絕望中。他害怕極了,害

怕父親會以為是他殺了母親,害怕父親會殺了他。可是西弗勒斯不敢逃,也不想逃。或許死了就不用這麼難過了。

隨著聲音,托比亞來到一扇房門前,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濃重的血腥味。

“西弗?”托比亞一下衝了進去。

艾琳躺在地上,血流了一地,托比亞緊張的走過去,顫抖的伸出手指在女人的鼻下一探。死了,已經沒有了呼

吸。

“西弗...”托比亞轉身,西弗勒斯正蜷縮在牆角,渾身顫鬥著哽咽。

托比亞立刻走過去,一把抱起了小小的孩子。

“西弗。”

西弗勒斯渾身冰冷僵硬,卻在不停的顫抖。

“沒事,沒事。”托比亞走到床邊,用髒兮兮的被子裹住小小的身子,心中疼痛不已。

西弗勒斯一定已經縮在牆角一晚了吧,這麼小的孩子,只有四歲啊,就看到了母親的死亡,他該多害怕無助,

如果自己不回來,西弗勒斯很可能就會凍死或者餓死。

托比亞更用力的緊緊抱住懷中的身體,一邊親親拍著西弗勒斯的背快速往樓下走,一邊安慰道:“別害怕,西

弗,別害怕,爸爸在,不會有事的。”

西弗勒斯從托比亞走進房間的那一刻就閉上了眼睛接受自己的結局,可是身體卻不受控制的顫抖的厲害。托比

亞抱起他的時候,西弗勒斯以為自己一定會被掐死。可是一切和他想的不一樣,托比亞不但沒傷害他,反而安慰起

了他。

耳邊溫柔而堅定的話讓西弗勒斯控制不住的哭了起來,他不敢相信,不敢相信爸爸會對自己這麼的好。

“哭吧,哭吧!”托比亞抱著西弗勒斯走出了房子,並向蜘蛛尾巷外的大街跑去。他需要去報警,很顯然這裡

的住戶都不會有電話這種東西,他只能去街上找巡邏的警察。


☆、正文 4解釋

托比亞抱著西弗糊裡糊塗的報了警,糊裡糊塗的去警察局做了筆錄,又糊裡糊塗的看著警察把艾琳的屍體埋進

了教堂的公共墓地,最後糊裡糊塗的回了蜘蛛尾巷的房子。

“西弗,你媽媽她死了。”托比亞坐在房間裡,才確實的感覺到有一個人死了,而那個人是現在的他的妻子,

他的孩子的母親。

“爸爸...”你會不要我嗎?

西弗勒斯看著坐在床上一臉迷茫的父親,心裡感到不安極了。托比亞沒有因為艾琳的事而朝他發怒,反而是安

慰他,抱他,這在從前西弗勒斯是想都不敢想的,自己的父親竟然會不厭惡自己。

“西弗,過來。”托比亞喊著自從回來後就一直離自己遠遠的西弗,現在自己在這個世上只有這個孩子了,這

個孩子會是自己存在的原因。

“爸爸...”西弗勒斯猶豫的慢慢走到托比亞的面前,低著頭不敢看他。

“西弗,以後只有爸爸了,你願意和我生活嗎?”

“爸爸!”西弗抬起頭,驚訝的看著托比亞:“你不會不要我是嗎?”

“當然。你是我的兒子。”托比亞堅定的說,他知道之前的托比亞一定對西弗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而自己需

要彌補這些傷害,用自己的愛。

“爸爸!”西弗勒斯一把撲到了托比亞的懷中,他覺得高興,即使他知道在母親才去世的時候,自己不應該感

到高興,但他還是忍不住喜悅,爸爸不會不要他,這正是太好了,哪怕他以後依舊會打自己,會罵自己是妖怪,但

只要不扔掉它,西弗勒斯就感到知足了。

“西弗,家裡還有吃的嗎?”托比亞抱了一會西弗問。折騰了一天,心情放鬆了,就感到了餓,托比亞想西弗

肯定也沒吃東西。

“爸爸,你餓了嗎?”

“嗯,餓了。”

“我去拿。”西弗聽到爸爸說餓,急忙跑向廚房去找吃的。

“爸爸,爸爸,你吃。”手裡拿著一個裝了不大多黑麵包的盤子,西弗跑到托比亞身邊舉著給托比亞看。

看著喘著的西弗,頭髮油膩膩的貼在臉頰兩邊,顯得小小的臉更是瘦小,只看得見一雙大大的黑眼睛和高挺的

鼻子,身上穿著明顯小的多的髒兮兮的衣服,托比亞不由心裡一陣陣的難過。這孩子那麼小,才只有四歲,卻那麼

懂事,今天一天跟著自己沒抱怨過一句話,如果剛才自己不問,今晚一定都不會說一聲餓的。

“吃,西弗。”托比亞把盤子放在床上,把一塊大的麵包塞到西弗的小手裡。

“爸爸吃。”西弗勒斯看著手裡的麵包咽了口口水,可還是堅定的塞回托比亞手裡,自己餓點不要緊,爸爸一

定要吃飽。

“西弗...”托比亞使勁不讓自己的眼淚流出來,把麵包掰成兩半,一半塞在西弗的手中推到他的嘴邊,一半

舉到自己嘴邊咬了一口說:“我們一起吃。”

“嗯。”西弗勒斯看了看托比亞,又看了看麵包,終於耐不住饑餓咬了一大口。

父子兩就這樣瓜分了盤中的麵包,托比亞揉著自己依舊叫囂的胃,笑著對西弗說:“西弗,你先去我的房間睡

會,我把這了收拾一下。”

“爸爸,我想和你一起收拾。”西弗勒斯不願意離開托比亞的身邊,小小聲的說道。

“好吧,我們一起收拾。”看了眼滿臉膽怯的西弗,托比亞點頭答應了。

到樓下廚房接了桶水,托比亞和西弗勒斯用艾琳的衣服把之前地上的血跡擦了乾淨,又把艾琳的東西都收拾了

出來。

托比亞幫西弗擦了擦汗,看了看地上的一堆東西,十來本舊魔藥書籍,一小箱子的魔藥材料,五六瓶魔藥,一

隻坩堝,一隻綠寶石戒指,兩個金加隆,四個銀西可,十多個銅納得(托比亞相信之前這些東西一定都被施放過麻

瓜忽略咒,不然早就灰飛煙滅了),還有五六英鎊的紙幣以及折斷的魔杖。

“西弗,你有去過對角巷嗎?”托比亞看了看那箱子魔藥,想了想問西弗。

“去...去過。”西弗勒斯又覺得緊張了,以前托比亞討厭他就是因為他是個巫師。

“別怕西弗。”托比亞抱住西弗,“西弗,你應該知道自己是個巫師對不對?”

“嗯。”西弗小小聲的回答,把頭低的都要貼到胸口了。

“那你一定知道巫師們會施咒,他們有些人還會對麻瓜是不好的咒語。”

“嗯。”小小聲的回答,西弗立刻又用大了一點的聲音說:“我不會對爸爸...對爸爸施咒的。”

“我知道。”

托比亞揉揉西弗勒斯的腦袋接著說:“西弗,你母親是一個了不起的貴族巫師家族的唯一的繼承人,而我在他

們看來就是一個麻瓜,她愛上了我,可是你要知道巫師們總是看不起麻瓜的,特別是那些貴族巫師,所以你母親跟

家裡斷絕了關係嫁給了我。不過,我相信有些人對著件事不太滿意,所以他們對我施了咒,那咒語會讓我討厭你們

,我想他們認為這樣的話你母親就會帶著你回家。可是你母親去世了,咒語就被解除了,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了,

所以西弗,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因為你是巫師而生你的氣的,我愛你。”

“爸爸!”西弗勒斯簡直不敢相信,原來爸爸之所以會討厭自己,完全是因為被別的巫師下了咒語,原來爸爸

一直是愛自己的。

“你怪我嗎?西弗,我以前對你那麼不好。”

“不,我不怪你,爸爸,這一切的是那個給你下咒的人的錯。”

“我愛你你西弗。”

“爸爸,我也愛你。”


☆、正文 5打算

用家裡僅剩的煤炭少了點水,托比亞把兒子和自己都擦了一遍,換上還算乾淨的褂子,托比亞抱著已經困的迷

迷糊糊的西弗勒斯躺到了床上。西弗勒斯很快就睡著了,托比亞緊緊的把他抱在懷裡。

剛才托比亞看著也吃了一半麵包,其實他只吃了一小片,現在肚子一陣陣餓的慌,不過頭腦到反而變的清醒。

托比亞開始盤算起了艾琳的遺物,那幾本魔藥書說不準就是孤本什麼的,畢竟普林斯的家底擺在那,艾琳不可

能隨便帶幾本大眾貨離家,所以要留給西弗。魔藥是艾琳自己做的,質量一定有所保證,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但

是托比亞看到其中有一瓶裡面裝的是透明的金黃色液體,托比亞深刻懷疑那是福靈劑,所以除非窮的揭不開鍋,否

則不能賣掉的。那些魔藥材料看著也只是普通的東西,不可能有人要。那個坩堝看起來倒是銀的,以後也除非實在

窮的揭不開鍋,不然要留著給西弗勒斯用,也省的以後不懂買到劣質貨。那個寶石戒指看著倒不是簡單的東西,托

比亞記得在小說裡,這類東西很有可能是用來鑒別身份或者繼承家業的東西,最不濟也是個門鑰匙,這個一定要保

管好。至於那幾個硬幣,托比亞一開始是想去對角巷換成英鎊的,可轉念一想,那可是真金白銀做的(忽略那幾個

銅納得),如果去古靈閣按匯率換肯定不合算,不如就在倫敦的銀行直接換成錢。至於那根魔杖,留著給西弗做個

紀念也好。

托比亞想著看看明天能換多少錢,得先給家裡留些口糧錢,然後要去二手貨市場給西弗買一兩套適合的冬衣。

不過接著就得去找工作,坐吃山空一定是不行的,托比亞雖然是大學生,不過現在英國的經濟狀況實在是太差了,

托比亞估計自己只能做個技術工人,這樣一定不能賺多少錢,如果是他一個人到沒有什麼關係,可是要養孩子那麼

就有些吃力了。

托比亞想起《哈利‧波特》的小說裡艾琳是普林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等艾琳的爺爺去世後普林斯家便是應該

由艾琳繼承,托比亞不知道老普林斯什麼時候去世,但是艾琳已經死了,那麼這個擔子就一定會由西弗接下。

托比亞知道小說裡艾琳‧普林斯沒有這麼早死,托比亞‧斯內普也沒有中什麼奪魂咒,那麼就證明他穿過來的

這個世界並不是完全按照小說發展的,而他的出現又同樣也導致了事態的改變。那麼對於伏地魔努力積累實力的現

在,普通人托比亞和幼崽西弗勒斯的處境實在有些危險,特別是還不知道是誰對前任托比亞下的奪魂咒的時候。托

比亞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盡快離開這個危險的英國,在不能預料的事發生之前。

托比亞開始翻找腦子裡的殘存不多的歷史課本上的內容,發現這個時候的美國恰巧經濟發展飛速,以托比亞的

能力在美國一定能找個好工作。托比亞立刻就打定了注意等賺到了足夠的錢,他就帶著西弗去美國發展。

第二天一大早天剛亮,托比亞就把西弗勒斯從床上拖了起來。

“西弗,快起床。”托比亞一邊幫西弗穿上自己好不容易從衣櫃中翻出的還算看的過去的小衣服,一邊把西弗

叫醒。

“爸爸...“西弗勒斯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到托比亞微笑的臉,立刻就開心的笑了起來,“爸爸,早上好

。”

“早上好,西弗。”托比亞親了一下西弗的小臉,滿意的看到西弗紅了小臉蛋後,笑著說:“西弗,今天我們

有很多事要做,快起來洗臉。”

“好的。”西弗立刻要跳起床來,卻發現托比亞正在給自己穿衣服,笑臉更紅的小聲說:“爸爸,我會自己穿

衣服的。”

“我當然知道那會自己穿衣服,可是爸爸幫你穿會更快。”

“哦。”

父子兩都洗漱好後,托比亞拿出了金加隆和銀西可,“西弗我們得先乾些活,才能去吃早餐。”

“幹什麼活?爸爸。”

“喏,這幾個是巫師的錢幣,我們要把上面的花紋弄壞,然後去換錢。”

“為什麼要把上面的花紋弄壞?”

“因為麻瓜們不用這種錢,如果他們見到了就一定會問我們這些是哪來的,如果我們說是巫師的錢。,他們一

定會以為我們是瘋子的。”

“那我們快點把這些花紋弄掉。可是要怎麼弄呢?”

“西弗你看見牆角那幾塊磚了嗎?”

“嗯,用它們嗎?”

“是的,我們用磚把硬幣敲壞就行了。”

“我知道了。”西弗笑著拿起一塊被托比亞擦乾淨的磚,“我會做好的。”

“那麼西弗來敲這幾個銀的,不過你要小心手。”

“知道了。”

父子兩一起蹲下,把硬幣放在地上,用力的敲了起來。

“好了。”托比亞滿意的看著幾個變形的硬幣,果然純度高的金銀是很軟的。

托比亞把硬幣和英鎊裝進口袋,牽起西弗的手,“現在,我們去吃早飯。”

在一家小飯館,托比亞給自己點了份簡單的煎餅,有為西弗勒斯點了牛肉漢堡和一杯熱牛奶,滿意的吃了起來



“爸爸,你吃漢堡。”西弗勒斯看了眼自己面前香噴噴的牛肉漢堡,又看了眼托比亞盤中的煎餅,覺得心裡有

點難過。

“西弗,你是小孩,早餐一定要吃好,不然會變笨的。”托比亞聽了西弗勒斯的話,感到滿心的溫暖,這麼好

的孩子,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

“爸爸我很聰明的,不會變笨。”

“爸爸知道你很聰明的,不過你還是得吃,你太瘦了,一定要多吃點才行。”

“那爸爸喝牛奶。”

“西弗喝了牛奶會長的高高的,以後就能保護爸爸了,所以西弗也得把牛奶喝掉。”

“爸爸...”

“乖,爸爸以後會賺很多錢,以後我們就都能吃好吃的,現在西弗乖乖吃,好不好。”

“嗯,西弗以後也會長的壯壯的,然後保護爸爸。”

“嗯!那麼快吃吧。”

“好。”

父子兩吃完後,托比亞就帶西弗勒斯去了銀行,把那幾個硬幣換成了英鎊,由於成色好,盡然換了兩千多英磅

(編的),這實在是比不小的資產。

“西弗,我們有錢了。”托比亞開心的抱著西弗勒斯轉了一圈。

“以後不會餓肚子了。”

“不會,我們以後會越來越有錢的。”

“嗯!”

“現在出發去小商品市場。”原本以為只能換到幾百磅,沒想到竟然換到能買莊不錯的小房子的錢,托比亞決

定要幫西弗買好點的衣服,生活用品什麼的再買二手的。

“去幹嘛?”

“給我們的小西弗買幾件漂亮的衣服,還要買兩床替換的被單枕套。”

“真的?”

“嗯。”

“太好了。”西弗勒斯顯然對自己糟糕的衣服不順心很久了。

“出發。”托比亞牽起西弗的小手喊道。

“出發。”西弗也學著托比亞的樣子高興的喊到。


☆、正文 6路遇黑魔王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眼一年已經過去了。有時候,托比亞看著街道上老式的建築,路上開著的老爺車,以及穿

著復古衣衫的人們,總有一種其實自己是在看3D電影,所以才會感覺身臨其境的錯覺。

“嗨,托比亞,你還不下班,不是說要給你寶貝兒子買蛋糕的嗎,再晚蛋糕店可都要關門了。”詹姆一邊飛快

的打著字,一邊對坐在自己對面埋頭苦幹的托比亞喊道。

“啊?你說什麼?”托比亞正糾結於明天開會要交的策劃案,猛然聽到有人叫自己,抬起頭迷茫的望著四周。

“啊!托比亞,蛋糕,蛋糕,今天可是你寶貝兒子的生日。”一旁的蘿莉也好心的提醒到。

“啊!”托比亞一下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四處張望,“鐘呢?鐘呢?現在幾點了?糟了糟了...啊...”

“鐘就在你對面啊,托比亞。”另一位同事湯姆無力的說道。

“啊...已經快五點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托比亞雙手揪著頭髮,一邊叫著,一邊用雙眼一個個把

同事們都掃視了一遍,最後做兩眼淚汪汪狀看向組長托尼。

“托比亞,你能不能不要這樣看著我呀!”托尼翻了個白眼,嘆了口氣對托比亞說。

“不能!”托比亞很乾脆的喊道,然後雙手交握做祈求樣對著托尼:“組長...你是救苦救難的上帝啊,今年

可是我第一次有錢給我可憐的失去母親的小兒子過生日啊...組長,你看在我平時吃的比雞少,幹的比牛多的份上

,幫幫我這個努力養兒子的爸爸一個忙吧...”

“托比亞...你不要這樣嗎?”

“組長,我從半年前就答應要給我可憐的兒子買一個最好的蛋糕了,你不能讓我做一個有失信譽的父親啊!看

在我可憐的兒子面子上。”

“呃...托比亞,你還有多少沒做?”

“不多不多,就一個末尾總結了!”

“那...那你拿來吧!”

“哦...親愛的托尼,萬能的上帝爺爺他會保佑你的。一定!”

“但願。”托尼笑著說,“你快走吧,再晚,蛋糕店真的就關門了。”

“啊...我走了。”伴隨著尖叫聲,托比亞風一樣的衝出了辦公室。

“這個托比亞。”詹姆看著對面亂七八糟的桌子,無奈的起身幫忙收拾。

“說實在的,托比亞可真是一個怪人,明明是懶得連多走步路都會抱怨的人,工作起來卻會連吃飯、上廁所都

會忘記。”湯姆看了看還在搖晃的門,笑著說道。

“對啊對啊,你不知道,托比亞剛來的時候有次我去上廁所,結果撞到他一邊看文件一邊從裡面出來,我還以

為是公司來了個色狼呢,結果第二天人家對托尼說男廁所裡沒便池真是一個明智的做法。”蘿莉附和道。

“真有這樣的事?”詹姆大笑著問。

“嗯。”托尼也笑了起來,說:“托比亞看著總是這麼迷迷糊糊的。”

“他哪是看著呀,明明就是。”蘿莉笑著說。

“是啊、是啊,可真是個開心果。”大家像是想起托比亞剛才搞笑的樣子,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此時的托比亞可不知道辦公室裡大家的談笑,他只是邊看著慢慢暗下來的天色,邊頂著大風往城裡最好的蛋糕

點跑去。

“該死的,這沒有手機鬧鈴的年代。”托比亞恨恨的喊著,一邊用手死死的捂著衣領,防止冷風鑽進衣服裡。

“唉...老闆,等等,等等...”托比亞揮舞著手,跑向正在關店門的人。

“對不起,先生,蛋糕店已經關門了,你要買的話,明天來吧。”蛋糕店老闆,看著頂著一頭被風吹的爛七八

槽,正大力喘氣的男人說。

“請...請幫幫忙。”托比亞努力的喘著氣說。

“這...”

“我第一次...呼...有錢給我...我兒子過生日...求你...幫幫忙。”托比亞抓住老闆的衣袖請求到。

“嗯...”老闆看了眼男人陳舊泛黃的大衣,覺得這個男人一定是一位很好的父親,要知道這裡的蛋糕隨便一

個的錢都是窮人幾天的額夥食費,點頭答應到:“好吧,看在你兒子過生日的份上。”

“謝謝...謝謝!”

“你要幾寸的蛋糕?”

“十五寸的,要草莓的。”

“好的。”

“你兒子今年幾歲了啊?”老闆邊做著蛋糕,邊和托比亞聊起天。

“五歲了,我兒子特別乖的。”

“他一定很可愛。”

“那當然,我兒子是最可愛的小孩。”

“呵呵,我想也是。”

“嗯!”

“老闆,請幫忙在上面用奶油做隻可愛的小老鼠。”

“小老鼠?”

“嗯,我兒子是一只可愛的小老鼠。”

“好的,我給你做只可愛的小老鼠。”

“謝謝。”

“你要在上面寫什麼嗎?”

“我的小巫師,五歲生日快樂!”

“小巫師?”

“嗯,我兒子擁有魔法,他讓我每天都很快樂。”

“那可真是了不起的魔法。”

“當然。”

托比亞小心的捧著手裡的蛋糕,想著西弗勒斯等會看到草莓蛋糕時的開心模樣,加快了腳下的步伐。

一九六五年一月九日,對於伏地魔來說覺對是個需要載入歷史的日子,就在剛才他殺了那個給自己童年帶來巨

大痛苦的老女人,而且把他做成了自己第二個魂器。

【湯姆,那個可惡老女人死了,真是太好了!】納吉尼纏在伏地魔的手腕上,開心的吐著舌頭。

【是啊,太好了。】伏地魔嘆了口氣說。

【湯姆,以後我們都不用被關小黑屋了,也不會沒飯吃了。你為什麼還是不高興?】

【我很高興,娜娜。】

【湯姆騙人,你都不笑,怎麼會高興。】

【娜娜,我只是,只是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什麼意思?】

【那個女人死了,我殺了她,可是我的童年已經毀了,再也回不去了。】

【不懂,娜娜聽不懂,湯姆。】

【沒...】

“啊啊啊啊,小心啊...”托比亞尖叫著滑向了前面的男人。

“該死!”被撞到在地的伏地魔生氣的瞪著坐在自己肚子上的男人,如果不是才分裂靈魂導致魔力不穩,伏地

魔一定會給對方一個索命咒。

“啊,糟了,春哥保佑沒摔壞啊...”托比亞不顧扭到的腳,立刻把護在懷裡的蛋糕盒打開查看。

“哦,還好還好,沒壞。”托比亞看著完好無損的蛋糕,安心的拍了拍胸口。

小心翼翼的蓋好盒子,托比亞才感覺到腳上傳來的疼痛感,齜著牙,揉著腳罵道:“哪個沒道德的東西,經濟

這麼差,既然還在路上灑黃油,錢多去填海造橋,也用不著做這麼缺德的事啊,老子詛咒你生兒子沒屁、眼!”

伏地魔怔怔的看著面前坐在地上齜牙咧嘴的男人,一隻手使勁揉著腳,一隻手還小心的抱著蛋糕。

“湯姆,草莓蛋糕,納吉尼要吃草莓蛋糕。”納吉尼從伏地魔手上滑了下來,一邊撒嬌,一邊爬向托比亞手中

的蛋糕盒。

“草莓蛋糕。”伏地魔低聲念著,剛才他看見拿蛋糕上的字了,“我的小巫師,五歲生日快樂”,可是對面的

男人卻沒有魔力。明明只是一個麻瓜,可是為什麼卻會這麼在乎一個蛋糕,就算自己的腳扭了也不管,為什麼會這

麼擔心一個小巫師的生日蛋糕。

“啊呀,白蛇。”托比亞感到手上涼涼的,低頭一看,竟是一跳可愛的小白蛇正在自己手上爬著。

“啊,先生,不好意思,撞著你了,你還站的起來吧。”托比亞小心的問著坐在地上發呆,剛才被自己撞到的

男人。

伏地魔依言站起身,盯著托比亞手中的蛋糕盒。

“先生,你沒事吧?”托比亞瞇了眼男人身上明顯是名牌的衣服問道,心裡大聲的咆哮著,這麼好的衣服,一

定是有錢人啊,惹不起啊,倒霉啊!

“沒事。”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托比亞鬆了口氣,舉起手問道:“那麼,先生,這條可愛的小蛇是你的寵物嗎?”

“納吉尼,快回來。”伏地魔看到正纏上蛋糕盒的自己貪吃蛇,不禁有種丟臉的感覺。

“小蛇,我兒子的生日蛋糕,可不能給你吃。”托比亞把蛇遞還給伏地魔,說道。

“你不怕?”伏地魔瞇著眼睛問道,要知道,就算是食死徒也沒有幾個敢正眼看納吉尼的。(魔王大人,任誰

看見一條能吃人的大蛇,都會怕的吧!”

“很漂亮啊,以前我也想養來著,可是太貴了,買不起。”托比亞遺憾的看了眼對面的男人。

“咦,你的眼睛...”難道這時候就已經流行美瞳了?

“怎麼?”伏地魔危險的看著托比亞。

“超漂亮的,如果是豎瞳的一定更酷。”托比亞想起以前一直想買的貓眼美瞳。

“你不覺得恐怖嗎?紅色的眼睛。”

“沒啊,超級好看的,像紅寶石。”托比亞真心讚美著。

“我還以為這世上不會有人會喜歡我這雙眼睛呢!”說著,伏地魔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原來,這世上,還是

有人能接受我的。

看著對面笑的傾國傾城的黑髮紅眼男子,托比亞突然心中一跳,這,這個男人,不會是伏地魔吧!托比亞越想

覺得越害怕,如果真的是,那自己該怎麼辦。在男人停止笑之前托比亞努力的催眠自己,你是魔王控,魔王控,沒

什麼好怕的。

“先生,我的兒子還在等我回家呢,那麼我要走了。”托比亞微笑著說完,轉身就走。

“再見。”身後魔王小小揮了揮手,施了個追蹤咒後,瀟灑離開。


☆、正文 7莉莉‧伊萬斯

一路上托比亞就像身後有鬼在追一樣,跑得飛快。雖然對於被自己撞到的男人的身份只是猜測,可是這世界上

能有幾個人是黑髮紅眸,長得妖艷無雙,而且還有條白蛇當寵物的。

托比亞氣喘吁吁的站在家門口,初見魔王的恐慌已經在拼命的奔跑中去了大半,托比亞看著自家破舊窗戶中印

出的淡淡燈光,突然覺得自己剛才有點可笑。就算對方真的是黑魔王又怎樣,既然剛才他沒有殺了自己那麼自己又

有什麼好擔心的,西弗勒斯現在才五歲,現在的自己根本不會和魔法界有什麼聯繫,只要快點離開英國,那麼至少

在西弗勒斯十一歲之前自己都不用太擔心了。

深深呼了幾口氣,托比亞平靜了自己的呼吸後,打開家門,笑著喊道:“爸爸的小土豆,快來給爸爸親親。”

“爸爸,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叫我小土豆了。”西弗勒斯飛快的跑出來,衝到父親的懷裡,皺著小眉

頭問道:“爸爸,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晚呢?”

“嗯,擔心了?”托比亞一手拎著蛋糕,一手抱起小小的西弗勒斯,第無數次的感謝老天讓她變成了托比亞‧

斯內普。

“嗯,天都黑了,我都想出去找爸爸了,可是爸爸說過晚上西弗不可以一個人出去,很是我真的有很擔心。”

“嗯,爸爸知道錯了,不會有下次了好不好?”

“好,爸爸要記住不可以有下次哦!”

“是的,小斯內普先生。”托比亞把西弗勒斯放在沙發上,把另一只有中提著的蛋糕發在小茶几上,摸著西弗

的小腦袋說:“小土豆,看爸爸給你買什麼了。”

西弗勒斯這在注意到茶几上的蛋糕盒,又看了看上面的標籤,西弗勒斯覺得心裡暖暖的,爸爸這麼晚回來,一

定是跑去那個倫敦城最好的蛋糕店給自己買蛋糕了,難怪頭上都是汗,爸爸一定跑的很辛苦。

西弗勒斯一把抱住托比亞的腰,把頭埋進托比亞的胸口後,帶著哭聲的說道:“幹嘛跑那麼遠啊,隨便找家蛋

糕店就可以了,而且那裡那麼貴,還不如省下錢你自己買件大衣呢。”

“西弗...”托比亞聽著那小小聲的抱怨,感受著西弗勒斯的關心,覺得幸福極了。

“這是你的生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當然要買最好的蛋糕。”

“以後也會過生日啊,哪有很重要?”

“可這是我第一次給你過生日,爸爸以前對你那麼不好,西弗會不會生爸爸的氣?”

“不,當然不,那又不是爸爸的錯,都是那些壞巫師害的。”

“西弗不生氣就好,那麼爸爸現在去給西弗做晚飯,然後我們吃蛋糕,現在我的小土豆先去看會兒書好不好?



“嗯,爸爸去吧。”

那天晚上西弗勒斯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父子倆個唱了生日歌,西弗勒斯許了要永遠在一起的願望後,一起吹

滅蠟燭,然後分吃了那個漂亮的小蛋糕,小小的廚房裡洋溢著一陣陣快樂的笑聲。

而在遠離倫敦的伏地魔莊園內,坐在高椅上的伏地魔對著剛從冥想盆中出來的好友說道:“看清楚了嗎,阿布

?”

現任馬爾福家主阿布拉克薩斯‧馬爾福從看到好友被撞翻的狼狽中回過神來,風情萬種的撩起了自己微卷的鉑

金長髮,笑著說:“維迪,那只是個麻瓜,雖然長的確實不錯,可是如果您喜歡金髮美人,我可以給你去找一打回

來,何必非要找那個麻瓜呢?”

“這不一樣,阿布。他是第一個看到我的眼睛後不但不害怕,反而覺得漂亮的,我能感受到他當時說的是真心

的。而且他也不怕納吉尼,不覺得養蛇做寵物的我是個怪物,反而說他也想養一條 。”

“我給你找的美人有哪一個是害怕你的紅眼睛和蛇的?”

“他們當然不怕,那是因為我現在是伏地魔,黑魔王。可是去除這些身份呢?阿布,你可別說你第一次見到我

的時候沒有一絲害怕的?”

“這個...可是如果他知道你是個巫師呢,並且是個黑巫師,作為一個麻瓜,他會怎麼樣?”

“你沒有看到蛋糕上的字嗎?”

“看到了,可是並不能證明他的孩子就是個小巫師啊?”

“所以我需要你去調查,阿布拉克薩斯,把那個男人的祖宗八代都查清楚。”伏地魔瞇著眼,看著阿布拉克薩

斯說道。

“好的,我一定會查清楚的。”知道自己無法阻止好友去接近那個麻瓜,阿布只能恭敬的離開。

看著關上的門,伏地魔露出了一個勢在必得的微笑。

時間過的很快,一個月又過去了,托比亞終於把手中的任務做完了,高興的提早去幼兒園接兒子。

遠遠的,托比亞就看到西弗勒斯和兩個穿著漂亮的小姑娘一起站在幼兒園門口,哪兩個小姑娘一看就是好人家

的孩子,衣服都是很好的料子,其中一個紅頭髮的小姑娘還穿著蕾絲的公主裙。

“爸爸。”西弗勒斯看到托比亞今天來接自己回家,開心的叫到。

“西弗,這兩位是你的同學嗎?”托比亞抱起兒子,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紅髮綠眼的小女孩不禁皺了下眉頭。

“嗯,是的。”西弗勒斯原本很高興的想為父親介紹自己新認識的朋友,可是看到父親微皺的眉,不由小聲的

回答道。

“你好,我叫莉莉‧伊萬斯,這是我的姐姐佩妮‧伊萬斯,我們前天才剛轉來這所幼兒園,你一定是西弗勒斯

的爸爸對嗎?”小莉莉高興的介紹到,完全忽略了自己身邊打算說話的佩妮。

托比亞看了眼表情有點生氣的佩妮,禮貌的說道:“你們好,我是西弗勒斯的父親,很高興見到你們,佩妮小

姐和莉莉小姐。”

“斯內普先生,西弗勒斯可聰明了,我能和他做朋友嗎?”莉莉開心的問。

“這可是你們小孩子之間的事,要由你們自己決定。”托比亞看著前面向自己走來的夫婦說道:“我想你們的

父母已經來了,我和西弗也要回去了,那麼再見。”

“嗯,再見。”莉莉擺了擺手就高興的跑向了父母。

托比亞把西弗勒斯背到背上,前面的伊萬斯先生已經抱起了小女兒,伊萬斯太太也已經接過了小女兒的小書包

,三個人走在前面完全沒有注意到跟在身後一臉落寞的佩妮。

托比亞搖了搖頭,快步的離開了。

“爸爸,你是不是不想讓我和她們做朋友?”走了很久,西弗勒斯終於問出了自己的疑問。

托比亞沒有回答,只是問:“那小土豆為什麼要和她們做朋友呢?”

“因為我發現莉莉也是小巫師。”

“只是這樣嗎?”

“莉莉很可愛,她總是很快活。”

“那,佩妮呢?”

“她很討厭,總是生莉莉的氣。我不喜歡她。”

“那麼剛在你有看見她們父母帶她們回家嗎?”

“嗯,看見了。”

“那你又看見他們是怎麼回去的嗎?”

“看見了。莉莉是伊萬斯先生抱著走的,伊萬斯太太還幫她拿書包呢,佩妮跟在他們後面。”西弗勒斯也說越

小聲。

“你發現了什麼嗎,小土豆”

“他們對佩妮不好。”

“嗯,他們有兩個孩子,可是他們卻只在乎莉莉,而且你有沒有注意到剛才莉莉和我打招呼的時候,佩妮很不

高興。”

“莉莉搶了佩妮的話。”

“嗯,佩妮是姐姐,可是莉莉卻一點也不尊重她,而且很明顯莉莉是他們家最受寵的。”

“爸爸,你是說莉莉的品格不好。”

“不,我不清楚她的品格,但是她太受寵了,我想那一定養成了她很自我的個性,這樣的性格使她不能學會照

顧她人的感受。你看她一點也不在乎她姐姐的感覺,我想如果是我的小土豆的話,一定會知道怎麼做才最好。而且

我想她在學校一定已經有了很多朋友對不對?”

“爸爸,你怎麼知道莉莉已經有很多朋友的?”

“因為就像你說的,她太活潑了,所以她一定喜歡交很多朋友。

“可是那又怎樣呢?”

“這樣子就會讓她不那麼在乎自己的朋友了,因為她有太多了。”

“爸爸,我知道了,你不想讓我因為莉莉傷心,是嗎?”

“嗯,爸爸只想讓你開開心心的。”托比亞認真的回答,看來得加快離開的速度了。

“爸爸,我不會和她們做朋友的,你放心。”西弗勒斯保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