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所以大家都應該更加的小心開車

當然有些事不是你小心就可以避免的

像我~我不過就是停個紅綠燈就被車子從後面撞上

還好對方是倒車沒住意撞上的~力道不大不小的

不然我可能就沒這麼輕鬆了

嚇到歸嚇到但是人沒是就是最好的了

對方的態度不好也不壞~有道歉也有想賠錢(修車費)

但是只給500塊

姊姊說我人超好的~這樣就放過對方

我想說~當下我都嚇傻了~我還能怎樣

而且對方都說拉~錢不夠可以在連絡他~他會在給

我對這點保持懷疑~但是對方都有先給500了

我也不想多說啥~不過我媽說不應該拿對方的錢錢

這樣在去要的話~對方可能不會承認啥的

而且我媽說我不是很兇嗎??怎麼遇到事情就醃掉了

只老虎囉~還好修一修1千以內就搞定了

機車果然很好修~汽車可能就不止了

覺得快過年了遇到這是很倒楣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竟量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