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只蝙蝠闖進家裡在客廳盤旋

把我跟姊姊都嚇了一跳

雖然我當時並不在現場

但是要去趕跑他也是需要勇氣的

一開始還挺害怕的,畢竟像這種會飛的動物都不討我喜歡

當然絕大部分的鳥類也在我拒絕往來的名單裡面

我跟姊姊一人一支掃把不停的揮舞著

就是希望將他打下來,不過一直盯著他盤旋我的頭也暈暈的

奮鬥超久的我終於將他打下來了

雖然他沒有暈過去,還微微的掙扎一下

最終我還是成功的將他丟出去了

不過庭院黑摸摸的,也不知道他被我丟掉之後怎樣

只希望他沒有卡在掃把上又被我帶回家

哈哈哈~

這應該不可能~畢竟我有好好的檢查掃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