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沒網址,因為我是自己下載來看的,玥夜應該也有八?!有興趣的自己找唄!!

 

文案

古有天降林妹妹,今有天降鉑金大貴族。
被師門丟出九州就夠倒楣了,可洗澡還能空降黑袍人,咦?這人模樣……
不會是外國狐仙吧,莫非要有豔遇?
可不等李陽高興,這豔遇又消失了!怎麼辦?
當然是要把這消失的豔遇追回來啊!

 

 

 

我只能說沒知識真的會害死人

這一篇結合了東方跟西方世界

這次的配對是東方某派掌門跟盧修斯

對於盧修斯最後的背叛老實說我非常驚訝

因為我以為他是真心要跟李陽在一起

畢竟伏地魔真的是沒救了

可是他竟然為了家人而在最後捅了李陽一刀

我知道馬爾福家最重視家人

可李陽這樣為你想還擔心你

你還這樣,換做我,我可能已經心死了

就算最後你就活了我

但我永遠也忘不掉死前的那一幕

不過李陽好像原諒他了

看最後一幕就知道囉

盧修斯是那種沒失去過就不會懂得珍惜的人吧?

在他殺了李陽之後才明白自己真的很愛李陽

願意為柳收集100個靈魂

及使犧牲色相也在所不惜

早明白不就好了嗎??

何苦自找麻煩呢??

哀.........

希望盧修斯不要糊塗第二次阿

還不知道西福跟他那一位怎樣囉

作者都沒交代一下

應該會比盧修斯他們好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