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目前正在實習當個家庭主婦的我

最近一直非常期待太陽公公露露它的臉

前三天太陽公公很賞臉的出來了

真是讓我高興到爆

可惜第一天去奶奶家當了一天的保母

所以沒能好好的運用太陽公公

沒關係~接下來的兩天我又洗衣又曬被的

將快發霉的被子曬香香

將堆了一山又一山的衣服洗白白好開心

可是.........

當我要再接再厲的打掃家裡時

今天竟然溫度下降還沒有太陽公公

昨天就已經知道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好了

不過內心還是萬分的期待天氣預報不准

結果.........還是這樣子

好傷心~我的小毯毯還沒出來曬曬太陽耶

拜託~太陽公公在多多露臉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