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去屈成氏買面膜的說

不過最後面膜卻沒有買成,反而買了一對貴珊珊的化妝品

專櫃小姐的口才大多都很好,這樣才能讓客人花錢買她們的東西

而我呢,就是屬於被說一說就會買的人

所以今天買不成面膜就是被專櫃小姐拉去了

原本以為花不到3000元買的化妝品已經讓我心痛到要掛掉了

結果..................

剛剛接到那位專櫃小姐的電話

她說.........他東西算錯錢了

少算了400元....................

聽了有點火大,因為這樣就超出我的預算了

雖然東西我還沒用,但是想退貨應該也很難

所以我只能明天再拿錢給她

她還叫我順便做個臉,雖然她說是免費的

不過我覺得裡面一定有陰謀

希望明天給了400元之後......

做完臉之後........

就再也不要接到那位專櫃小姐的電話了

我已經不想再買貴珊珊的化妝品回家供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