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像站在懸崖邊,不能往前踏一步,卻也不能回頭走,

因為後頭還有一頭名叫金錢的猛獸要像我撲過來,

金錢有什麼可怕的???是的金錢並不可怕,

但是是當它轉變成債務時,可怕的程度能逼死好幾萬人,

每個人都有當過社會新鮮人的經驗,各種經歷都有,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還在努力中,

但是他們都已經有的目標,而我卻還在盲目的尋找,

沒有人能幫我決定我的去處,也沒有人能夠幫我,

我只能默默慢慢的尋找我自己的出路,可是.................

我迷路了,救象迷失在森林裡一樣,我一直冒冒失失的找出口,

當眼前出現一片光亮時,就傻傻的向前衝,等到注意時人就已經在懸崖邊了,

沒經驗和漫不經心的態度讓我自己差點害死自己,

不懂小心翼翼,不懂專心注意,不懂保護自己,我..........注定吃虧,

如果能在有一次機會,我這一次一定會小心一點,

不要因為迷失過久而忘記警覺四周,現在.........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羽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